【女汉子自驾】炒老板鱿鱼的90后女汉子和萌宠的疯狂自驾跨越之旅~[已扎口]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14:00 点击:10961 回复:29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想去流浪流浪,向往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迫于工作的束缚,一直没有机会去实现,这个念头在脑海中想了又想,一直挥散不去。
  由于种种原因,我辞职了,辞职之后,我想了又想,决定开始这场漫无目的旅行。
  因为这场旅行是比较任性的,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太多的东西,首先,车辆保养是必须要做的,工作忙的都忘了给车续交保险了,前去续交保险,接着是去超市里买食品,这一路的补充能量来源,并没有订一路的宾馆,我想走到哪就住哪·有的只是一份地图,十分详细的那种。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旅行之路~~~

  
  先来张疯狂跳跃的照片

  
  给力的座驾,不喜勿喷,谢谢

  
  沙漠中骑骆驼咯

  
  海天一色
楼主发言:180次 发图:20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dashusheying 时间:2017-03-21 14:16:42
  前方预警!!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27:40
  @dashusheying 2017-03-21 14:16:42
  前方预警!!
  -----------------------------
  为啥这样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42:38
  第一天,河北廊坊出发—山西—陕西
  把后座放倒,行李放在角落,副驾是光棍的小窝。开上了车,想着就奔茶卡盐湖吧,以前一直想去,于是手机导航直接就奔向了茶卡盐湖方向。
  一口气开了650.6公里,从河北廊坊出发—山西—陕西,晚上六点半,到了府谷服务区,决定直接在服务区住宿。第一次夜宿服务区,还是睡在车里,有点小害怕,抱着手机研究了一下地图,决定改变行程方向,向丝绸之路出发,然后环线去青海,想起来不禁有点小激动,怀里的小光棍乖乖的趴在车里给我壮胆,就这样战战兢兢的竟然睡着了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44:42

  
  我的小伙伴—光棍,一只比熊犬,我们出发的时候,它刚刚五个月,很乖、很听话。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52:20

  
  先给大家看看两张不错的照片

  
  一个无业妹子在天空下的深情独白

  
  田园风光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57:51
  第二天,府谷服务区---定边服务区
  府谷服务区出发,沿路经过 横山、定边,以前去过榆林,波浪谷等大部分景区也都玩了个遍,这次从定边经过,决定去看看上次没有去过的神木古柳和统万城。神木没有门票,里面分布着各种姿势各异的古柳,一个人看了难免有点神伤的感觉。统万城门票30,一座白色的古城,光棍跑的挺开心,景区里暴晒的热,只有三五个人,荒凉的可怕。

  
  咱们就这样,出发了,为了心中那些梦想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58:29

  
  这个需要长多少年才能是这样的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4:59:38

  


  
  体会历史
我要评论
作者:gongzhengyi 时间:2017-03-21 15:01:53
  那两张风景照片拍的很好啊,赞一个呢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32:51
  第三天,定边服务区出发—中卫—武威
  定边服务区出发—中卫—武威,行程1596公里,入住武威服务区。
  今天经历了胆战心惊的一路,油箱灯闪来闪去,沿路却没有一个加油站,高速公路上的车更是少之又少,很担心车开到一半突然停住,连个救援都没有。在应急道开20迈,一个小时终于盼到一个加油站,紧张的已经是浑身出汗。
  从此,对安全感有了新的定义,以前,我认为安全感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靠地肩膀,现在,我觉得安全感是手机里的满格电,是油箱里的满格油,是钱包里足够的现金,是一张清晰的地图。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33:48

  
  服务区来一张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42:21
  第四天
  武威服务区出发,前往张掖,行程1850公里,出来好几天了,第一天住宾馆,晚上去了张掖的甘州市场,据说是美食的聚集地,当然,也吃到了传说中的吴记搓鱼、炒拔拉

  
  
  感觉自己萌萌哒
作者:dashusheying 时间:2017-03-21 15:44:44
  时刻关注着!楼主继续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47:41

  

  
  还不错哟,给大家推荐一下哈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49:53

  
  刚刚开始还以为是啤酒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0:54
  第五天,马蹄寺景区
  马蹄寺景区,行程1985公里

  
  一眼千里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2:55

  
  
  文明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4:39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5:11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5:36

  
  风景图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6:19

  
  哈哈,跳起来有点费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5:59:36
  第六天,张掖市----肃南丹霞景区
  2276公里。沿路都是绵延的雪山,无边无尽,不知道要绵延到哪里,右边偶尔一大片一大片的沙漠,难得一见的小村庄,土房子,女人们都遮着脸,八点半天还没黑。
  从张掖市出发,前往肃南丹霞景区,张掖丹霞门票40元,景区内不能自驾,只能坐统一的旅游巴士,20元一位,分布了很多站点,可以随时上车。买了票,我抱着光棍匆忙的跑上了车,本来带着的自拍杆,在遇到三个大男孩的时候,失去了作用。他们来自西安,一路自驾来到了这里,计划行程20多天,从张掖分开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很豪爽的三兄弟,很愉快的张掖奇遇。张掖丹霞的大部分照片,也是出自三个大男孩的拍照。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00:09

  
  古迹啊,值得被保护的地方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01:27

  
  这样的地方怎么会如此美丽
作者:再遇阳光 时间:2017-03-21 16:03:28

  呵呵,本来想做记号。居然看到楼主在线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uangjin0708_163 时间:2017-03-21 16:08:07
  楼主,加油,赞一个,继续更新
作者:沫子熙Mzx 时间:2017-03-21 16:09:06
  狗狗挺萌的啊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11:10

  
  能不能吸引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12:34

  
  
  我想放飞,我那坚持已久的梦想
我要评论
作者:再遇阳光 时间:2017-03-21 16:13:03
  @gorillazhip 2017-03-21 16:11:10
  
  能不能吸引人
  -----------------------------
  不够红色的山吸引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15:32

  
  
  你也在欣赏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16:43

  
  来张大合照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17:34
  第七天,酒泉服务区--玉门服务区
  酒泉服务区出发,途经嘉峪关,无意开了300公里的无人区,砂石路、各种Z型盘山路,海拔4800米,油门踩到底才30迈,最终到达了形成于两亿年前的冰川区—七一冰川,徒步两公里半山腰下起了小雨,然后转成小雪,下山时候变成了黄豆大小的冰雹,庆幸天黑前赶到了玉门服务区,在服务区体验了沙尘暴的肆虐,在车里睡得胆战心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18:16

  
  一路同行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0:09

  
  5A景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0:54

  
  你也知道拍照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1:42

  
  前面就是七一冰川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2:43

  
  光棍简直就是旅行神器,典型的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偶尔配合拍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4:11
  第八天,玉门服务区---莫高窟
  玉门服务区出发,前往敦煌,一个神秘又充满文化的城市。到了莫高窟,赶上了一年才有一次的暴雨,吃到了传说中好吃的顺张黄面,一路都是奇迹,遭遇并快乐着。

  
  敦煌古城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4:55

  
  夜市
作者:别处的漂泊 时间:2017-03-21 16:25:23
  一个人的旅行吗?真有勇气!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5:59

  
  
  
  著名小吃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28:16
  第九天,鸣沙山
  鸣沙山,很遗憾的是景区内不让带宠物,光棍很可怜的被锁在了青旅,月牙泉很震撼,果然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骑着骆驼,静静地行走在沙漠里,你就是一粒沙。
  我在路上,衣炔飘荡,长发飞扬。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7-03-21 16:28:23
  @gorillazhip 2017-03-21 16:24:11
  第八天,玉门服务区---莫高窟
  玉门服务区出发,前往敦煌,一个神秘又充满文化的城市。到了莫高窟,赶上了一年才有一次的暴雨,吃到了传说中好吃的顺张黄面,一路都是奇迹,遭遇并快乐着。
  
  敦煌古城
  
  -----------------------------
  一直都想去敦煌看看,LZ拍这张照片时是下雨了吗?
  
作者:肉丸子就是我 时间:2017-03-21 16:30:03
  楼主。我也有一个狗狗,下次可以带上我和狗狗一起吗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32:04

  
  
  一张侧脸照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32:36

  
  沙漠我来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35:02

  
  
  骑骆驼咯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37:17

  
  
  火烧云,和我衣服一样呢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48:43

  
  一个妹子的独自深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50:44

  
  鸣沙山骑骆驼组队遇到两对青旅,一对成都情侣,过来度假;一对沈阳情侣,也是辞职旅行,年轻人的特性就是很容易就成为好朋友,短暂的相聚也是快乐的,鸣沙山的偶遇后,就又各奔东西。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51:54
  第十天,前行
  3100公里,到达这个没有信号的地方,据说指南针到这里就失灵了,无从考证,晚上十点才天黑,一觉醒来就过了半个上午。一个人在路上的感觉,就是超速扣了12分。
  你就是你,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54:02

  
  你也想要拍照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55:19

  
  来,笑一个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56:58

  

  
  在雅丹,遇到了一个兰州的大男孩赵波,一个人来这边出差,顺道玩了景区,多么棒的工作。除了风景的照片,雅丹地貌的个人照片都是设置好了位置,赵波帮忙拍的,他调侃我是他的摄影老师,雅丹一别,徒弟你还好吗?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6:57:44

  
  一个人的世界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05:04
  这几张你们可以拿去当头像了啊,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06:50

  
  
  戈壁滩的日落太美,戈壁滩的风景太壮观,戈壁滩的心情太悲凉
  望向那茫茫的戈壁,你在想着谁?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07:42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09:46
  @gongzhengyi 2017-03-21 15:01:53
  那两张风景照片拍的很好啊,赞一个呢
  -----------------------------
  多谢你的支持,感谢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0:47
  @gorillazhip 2017-03-21 16:11:10
  
  能不能吸引人
  -----------------------------
  @再遇阳光 2017-03-21 16:13:03
  不够红色的山吸引
  -----------------------------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和欣赏哦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2:40
  @肉丸子就是我 2017-03-21 16:30:03
  楼主。我也有一个狗狗,下次可以带上我和狗狗一起吗
  -----------------------------
  可以啊,等我下次把下份工作辞了之后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5:17
  第十一天,逛敦煌
  收拾行装,买了好听的CD盘,查好了青海的路线,在敦煌逛逛夜市,一个人吃烤串,感觉傻傻的。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5:58
  第十二天,敦煌出发—格尔木—德令哈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6:44

  
  欢迎你哟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8:23

  
  
  这两张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木有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19:11

  
  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大家好,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7:22:13

  
  
我要评论
作者:落寞的欧吉桑 时间:2017-03-21 17:25:11
  嘿嘿,在天涯还遇到了廊坊的老乡!如果是一个人出去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
作者:华舟月 时间:2017-03-21 17:55:12
  车不是豪车,人却是豪人,而且还是美人。不过,这么远的自驾游,安全时刻记住。
作者:女神爱自炒豢 时间:2017-03-21 17:59:46
  @华舟月 2017-03-21 17:55:12
  车不是豪车,人却是豪人,而且还是美人。不过,这么远的自驾游,安全时刻记住。
  -----------------------------
  想的一样 这算心意相通吗?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42:22
  @落寞的欧吉桑 2017-03-21 17:25:11
  嘿嘿,在天涯还遇到了廊坊的老乡!如果是一个人出去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
  -----------------------------
  好的,谢谢老乡的关心,知道,下次会注意的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42:44
  @华舟月 2017-03-21 17:55:12
  车不是豪车,人却是豪人,而且还是美人。不过,这么远的自驾游,安全时刻记住。
  -----------------------------
  谢谢你的关心和支持,我会注意的,多谢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43:06
  @华舟月 2017-03-21 17:55:12
  车不是豪车,人却是豪人,而且还是美人。不过,这么远的自驾游,安全时刻记住。
  -----------------------------
  @女神爱自炒豢 2017-03-21 17:59:46
  想的一样 这算心意相通吗?
  -----------------------------
  多谢你的欣赏和支持,感谢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51:55
  第十三天,德令哈—茶卡 —青海湖
  4100公里,海拔3817米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52:54

  
  像不像王昭君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53:53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55:03

  
  一枚女子在天空下的深情对白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8:59:57

  
  
  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月光族的那点工资是不够这趟旅行的费用的,不过自己平时在薇信上玩的一个小理睬e交易,赚了点零花钱和出门旅行的花销还是可以的,蛮简单的,给大家推荐一下美女老师的薇信finezyy,就说天涯的朋友介绍的,应该可以通过的,赚点平时的零花钱还是可以的哟!好了,继续欣赏吧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01:26

  
  海天一景
  
  
  给你来张萌萌哒的照片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04:15
  青海湖
  看到一段话,觉得很棒:你呀,要尝试走一个人的路。你总是希望做任何事都有人陪,这样才会让你觉得有安全感。但当你踏上一个人的旅途时,其实你也可以一个人逛路边的小店,一个人看一场电影,一个人开在荒无人烟的砂石路,一个人撒欢的走在美丽的路上。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吧。
  青海湖,只能用壮美来形容,每一个角度都是完美无瑕。青海湖车可以直接开到湖边,很方便,晚上住在了奇石青旅,因为带着光棍,被安排在了最里间,五月的天气,冷的可怕,每天穿着羽绒服,期盼城里那温暖的日光。

  
  发现你蛮适合这个背景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05:36

  
  你好白哦
  
  高冷范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07:05
  兰州
  满城尽是牛肉拉面,猜猜我到哪啦?

  
  
  还有黄河啤酒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07:54

  
  
  生活有诗意和远方,我不愿将就。
  4700公里,出来养成个习惯,喜欢看别人的车牌号,每当看到京津冀,就觉得无比的亲切,开心的跟别人晃个大灯。
  拉卜楞,很幸运的赶上藏区的法令节,是全年祈福最好的日子,转经自然必不可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09:34

  
  
  
  
  
  5100公里,去了朗木寺的天葬台,没胆子看天葬。
我要评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13:30

  
  背影怎么样,迷人不
  
  
  
  
  瞧瞧你这么欢快
  
  
  
  
  
  顺着一路的草原、峡谷来到了这里——扎尕那,一个天然没有开发的地质圣地,藏民很淳朴,晚上住在藏民家,一路惊喜。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16:39

  
  啦啦啦
  
  
  悬崖峭壁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18:52

  
  好地方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19:33

  
  你这小身板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20:33

  
  
  
  光棍玩得特别开心,追马、追猪、追羊、骑狗,草原上撒欢,峡谷里面还勇敢的在前面探路。晚上沾到床,就睡着了,典型的累成狗。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22:54

  
  
  一条长长的围巾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23:44

  
  5500公里,甘南,一定会在回来的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24:39

  
  
  
  悠闲的生活,赞一个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27:41
  九寨

  
  一路向南,途径若尔盖大草原、花湖,到达美丽的九寨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36:21

  
  
  
  九寨沟景区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40:30

  
  真的是五彩池啊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42:26

  
  幽静美女哟
  
  
  美女与野兽
作者:王连举2017 时间:2017-03-21 19:44:45
  行 有勇气 漂亮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47:55

  
  
  漂亮不
  
  
  
  
  倒映在水中
楼主gorillazhip 时间:2017-03-21 19:51:08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