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语菲菲-混迹长滩岛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1:26:46 点击:5208 回复: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Boracay, Boracay, Boracay,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如果换了名字-长滩岛,那你或多或少听过。每每在菲律宾的出租车上听到广告,十个里面有7个都带Boracay这个词。每次听到,心里头都像有把痒痒挠在心口轻轻搔。哈哈,我迫不及待想去。
  刚好8月21号有一天的假期,我立马订票,机不可失。
  可是这是菲律宾的雨季,台风肆虐的季节,可是管不了,收拾行囊,开拔!
楼主发言:31次 发图:66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1:48:59
  为什么汉语叫这块狗骨头形状的小岛叫长滩岛?她的亮点在哪呢?答案就在这张图。长滩岛最出名的就是那条雪白,细腻,晶莹剔透的白沙滩,全部由珊瑚在海浪成千上万年的精磨细打中行程(●°u°●)​ 」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1:57:53
  随手捡回来的珊瑚,哈哈,在卡提格兰机场没有被发现,要不然肯定被没收了。从此之后,这几块小珊瑚就要陪我浪迹天涯。我为了他们逆天改命了。他们命中注定是要粉身碎骨在如梦如幻的海滩。结果我却带走了他们。。。
  • happyboygirl: 举报  2017-09-09 23:50:16  评论

    帖子很好,但是我很客观的还是要说一下,为何国人总是爱违反当地和国际的法规法则呢? 也许你只是觉得漂亮,但是这种做法的确不对,请以后谨遵当地法律法规和中国检验检疫的规定
  • 冷风与星月: 举报  2017-09-10 09:48:47  评论

    您老批评的是,下次啥也不捡,我直接在在沙滩上刻字,"中国人到此一游",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2:11:55
  长滩岛的攻略网上一抓一大把,我不就不炒冷饭了。我的票是订到卡提格兰的,出门打个tutu直接就到ferry港口了。菲律宾除了马尼拉消费高些,下面的省份消费都不高。如果你携家带口的可以在机场出口那申请那游客帮助,一个人1000PHP(1人民币=7.6PHP)他们会出车把你送到港口,然后有人引导你直接到船上,免排队,到了长滩岛有人接,给你送到酒店。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2:19:32
  这就是传说中的螃蟹船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2:23:32
  坐着小螃蟹直达狗骨头的最南端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2:30:23
  我的Boracay,I am coming ...台风也和我一起来啦??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3:31:36
  细腻的珊瑚沙,绵软糯。。。。香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7-09-03 14:50:02
  路过!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5:16:45
  椰风挡不住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3 18:11:16
  菲律宾人的生活,熙熙人流,tutu,吉普尼。照片拍摄于马尼拉。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4 12:53:36
  为什么用混这个字来形容长滩岛之游呢?我以后还打算写一下巴拉望,我打算用探秘巴拉望来做主题。去长滩岛之前,很多人都告诉我说那里开发过度,商业化太严重了。开始我不以为是,但是到那里第一天就体会到了。一个当地年轻人在酒店门口超级热情的引导我们去酒店,然后迫不及待的开始给我们介绍旅游项目,菲律宾口音的英语中,还夹杂几个汉语。对此,我微微一笑,告诉他Later。后来一路上遇到好多当地人,看到陌生的中国人,那眼睛都发红,纷纷举着小卡片往跟前凑。。。。。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4 13:04:23
  长滩岛我喜欢的是什么?第一是那雪白的沙滩,第二是幻化无穷的日出和落日,第三长滩岛悠闲气味。到长滩的第一天我就见识到了若梦若幻的落日。无法言喻,只能上图啦??。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每分每秒给你的感受都不同,没有感受过的人,我只能说晚上入梦后细细道与尔知。

  

  

  

  

  

  

  

  
作者:乐逗Redory 时间:2017-09-04 13:08:08
  景色好美!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4 17:20:09
  再发一组早上布拉伯海滩的日出。布拉伯海滩在狗狗骨头东边,不如西边的海滩。

  

  

  

  

  

  
作者:北京老驴 时间:2017-09-04 17:42:31
  去了二次长滩岛,第一次的时候只碰到2个台湾人。后来第二次去中国人占了三分之一。
  • 冷风与星月: 举报  2017-09-04 19:41:28  评论

    除了中国人就是韩国人,感觉到了国内的一个景点。结果当地人说,现在是淡季,到了旱季那才叫人多。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5 09:10:06
  长滩鱼龙混杂,如果玩水上项目,最好找旅行社,淘宝买也是可以的
作者:yymyfree 时间:2017-09-05 14:14:39
  继续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5 19:56:08
  我继续哈。长滩岛西海岸分成S1,S2,S3。开始我不懂,后来明白了,每个S都是一个码头,是出船的地方。长滩岛最好的地方当属S1, S1背后的酒店也最贵。但是S2是长滩岛最窄的地方,到底有多窄?从东岸走到西岸S2只用15分钟!我盗个当地友人的图,反正他们也不上天涯,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藤原佐為 时间:2017-09-06 00:14:04
  4月份刚去呆了1个星期回来。。 不算惊艳
  但也还好了。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6 08:00:46
  Greenbelt 马尼拉

  

  

  
作者:丁一日天2016 时间:2017-09-06 11:30:56
  ddddddd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6 13:33:02
  回归主题哈。我去的第二天台风就来了,所以我拍出的照片都是黑云压顶。发几张S1的海滩照。星期五沙滩的圣母岛,岛小小的,很Cute,一上岛就可以看到有一尊圣母像,面对着长滩。

  

  

  

  

  

  
作者:藤原佐為 时间:2017-09-06 15:14:27
  我去那会圣母那边的海滩全是绿藻。。看着都觉得好XX
作者:藤原佐為 时间:2017-09-06 15:17:32
  帮楼主贴两张。。
  一个是我们住的酒店的私人海滩。。和帆船日落。。
  

  
我要评论
作者:louis19851031 时间:2017-09-07 15:03:25
  漂亮
作者:一只小璐 时间:2017-09-07 15:31:06
  想去玩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7 22:51:06
  运钞车~马尼拉~靠边走,两侧有射击空(* ̄m ̄)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09 22:02:17
  马尼拉的月亮,个大,又圆!要中秋节了,何时回归?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10 08:10:27
  地表最美的地方,巴拉望!美的让人窒息,天然,淳朴,神秘悠然,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cwqx14928 时间:2017-09-10 08:36:45
  很美
  螃蟹船也挺好玩
  白沙滩
作者:开坦克的舒克克 时间:2017-09-10 10:32:35
  哇哦 自然之美 马克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13 20:40:48
  最后说长滩岛的美食。Dmall的美食很多哈,价格也不高,不过时间有限我们只吃了一家西班牙海鲜饭,一家阿拉伯餐厅,一家中餐馆,名字都记不住啦,不过都在Dmall那条步行街上。最遗憾的事没有拍照片哈,现在只能拿点别人的照片凑凑数哈。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7-09-17 09:47:27
  好吃的。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17 15:13:08
  这家的芒果冰激凌和冰沙巨好吃,名字叫做HaloWich. 每天这里都要好长的队伍,大部分是中国人哈。东西好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的原材料都是用Cebu货真价实的芒果做出来的。Cebu盛产芒果,它的芒果干非常有名的,淘宝上可以直接买,价格更优惠。

  

  

  

  
我要评论
楼主冷风与星月 时间:2017-09-17 15:28:51
  菲律宾的刨冰叫Halohalo,加上紫色的芋头雪糕和各种颜色鲜艳的水果,豆豆,软糖,果冻在一起。炎炎夏日,吃上一杯,超爽!真应了英文Halo这个词,你能见到万千光芒!好了,不说了,开吃!

  
作者:胜利8ABC 时间:2017-09-18 15:53:36
  暖贴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