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过画画的62岁老人 画出感人的《写意人生》系列作品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11:39 点击:401 回复: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62岁老人大隠張叁,从来没学过画画。仅凭兴趣,三年多时间里画了一千多幅各类作品。其中,一百多幅《写意人生》系列作品很生活,接地气,感动人。上传给大家看看。


  


  《孩子们都回来过年 咱贴热闹点儿》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2次 发图:13张 | 更多 |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14:08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15:07
  上图题目《还记得咱们结婚时候的事吗》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16:37

  

  《好消息 儿媳妇怀上了》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18:24

  


  《要是还能跟我说说话该有多好》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19:42

  


  《爸 我不累 小时候你总是背着我》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20:51

  


  《系好扣 别着凉》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22:39

  


  《谢谢你 一辈子没有让你过上大富大贵的日子 你还是这么不离不弃的陪伴我》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8 10:23:04
  持续上传。敬请关注。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09 22:24:47

  

  《年轻时嫌弃我长得壮不秀气 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2 18:27:56

  

  《唉 老哥们一个个都走了》
作者:赵孟頫的粉丝 时间:2018-09-14 10:43:25
  挺好的
作者:wangtju1 时间:2018-09-14 10:53:17
  不是太懂画,感觉还是很接农村生活气息的,挺好的。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0:59:57
  @赵孟頫的粉丝 2018-09-14 10:43:25
  挺好的
  -----------------------------
  谢谢夸奖!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5:43:11
  @wangtju1 2018-09-14 10:53:17
  不是太懂画,感觉还是很接农村生活气息的,挺好的。
  -----------------------------
  朋友谦虚。你能看出这些作品中的生活气息,就是很懂画。
作者:gdjt901 时间:2018-09-14 15:49:36
  还真是没学过。虽然画意不错,但基本功欠缺太多。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都差太多。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6:04:33
  @gdjt901 2018-09-14 15:49:36
  还真是没学过。虽然画意不错,但基本功欠缺太多。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都差太多。
  -----------------------------
  你一定学的很深,但也没画出什么有价值的作品。因为你活在框子里,活在规矩里,活在死观念里。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6:08:43
  @gdjt901 2018-09-14 15:49:36
  还真是没学过。虽然画意不错,但基本功欠缺太多。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都差太多。
  -----------------------------
  你没出息就没出息在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太好。把自己弄死了,还浑然不知。可悲!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6:19:34
  @gdjt901 2018-09-14 15:49:36
  还真是没学过。虽然画意不错,但基本功欠缺太多。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都差太多。
  -----------------------------
  就看不起你这种无知无能又很能装的人。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6:23:45
  @gdjt901 2018-09-14 15:49:36
  还真是没学过。虽然画意不错,但基本功欠缺太多。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都差太多。
  -----------------------------
  戴泽,1922年生,四川云阳人。1942年考入国立中央大学艺术系,1949年协助徐悲鸿等人建立中央美术学院。
  戴泽:艺术虽然没有标准,但触动人心灵的作品所有人都看得懂,都喜欢。——老人家说得真好。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16:25:22
  @gdjt901 2018-09-14 15:49:36
  还真是没学过。虽然画意不错,但基本功欠缺太多。透视,调子,色彩,人体结构都差太多。
  -----------------------------
  戴泽:在我的教书匠生涯中,发现这么一个规律:凡是不听我话的学生,一个比一个有成就,一个比一个有本事。我很开心看到这一切。好的老师,只是帮助学生认识自我的工具罢了。绘画能反映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好的画家,都是在画他自己。艺术创造力是区别人和机器的重要方面,因此,艺术家的想象力非常重要。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21:24:36

  
  《天儿冷心热 迎孩子们回来过年》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22:17:07

  

  《年轻时 他死皮赖脸追我》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22:21:23

  

  《冷吗 冷咱就回家》
楼主大隠張叁 时间:2018-09-14 22:23:07

  

  《饭菜都做好了 就等孩子们回来了》
作者:你该补钙了2018 时间:2018-09-23 22:25:27
  说没基础,打死我也不信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