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张家界全程自助游跟大家一起分享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3-27 18:21:33 点击:9639 回复:22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人应该去旅行,生命就是一个人的旅程,而行走,是生命的律动。在一个地方呆久了总会想着逃避一下,旅游最重要的是搭好游伴 ,志同道合,兴趣一致才好。有的人喜欢休闲游,有的喜欢奢侈享受,有的喜欢省钱,有的喜欢爬山,有的喜欢打牌吃喝。有的人对景色比较挑拣,感兴趣的不计疲劳,不感兴趣的絮絮叨叨,有的人什么景色都喜欢,即使景色一般,只要有人说说笑笑就高兴,随便在农家乐里住上3天5天也算旅游。所以不是什么人都能凑在一起的。我的老公非常随和且爱好摄影。成就了我们这辈子非常愉快的旅行伴侣。

  出门的欲望比什么都兴奋,早就听同事从张家界回来说张家界的山如何如何的漂亮神奇,这一次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呵呵。 张家界的出行一切顺利,都是我们的运气好,9月16日:中午11:25开车的K9064由深圳西直达张家界.。

  

  火车上,漫漫长夜,不准备多点干粮怎么行呢?而且爬山消耗体力,巧克力当然是少不了的.

  

  十多个小时的车程,坐到屁股开花,一整夜,我没怎么睡,听着歌,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一下火车,气温迅降,天空还下着小雨,但是完全没有影响我们出游的心情,这样的天气,给我们带来了清凉,换一个角度看待,心情随之开朗。
  到站时间03:30。一下火车走到出站口有很多接站的人,后来才知道里面有很多不正规旅行社赶客的,千万不能搭理他们,如果上了他们的拖,那就惨了哟!在火车上也是一样,不停的随时随地都有拉客的问你是否去张家界,要不要导游,你如果搭理他们,他们会派人一直跟着你。

  在出站口的右边看到了一个举着我名字的大姐,心里塌实多了,我们也是看过网上很多的游记攻略选择口碑较好的一个自助游,深更半夜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是有点怕的。找到了提前约好的陈姐,现在感觉起来就象找到了自己亲人一样,她把我们带到了她的住房内让我们休息,一进门,把她老公也吵醒了,起来帮我们泡茶,好热情的,她两夫妻说现在开间房我们不划算,7点多就可以出发进景区,到了她家我才想起来没买回程票,所以就要麻烦陈姐提前跟我们买一下,她把我们安顿好,就和她老公出去了。
  等我们睡醒的时候,她老公已经把早餐做好了,陈姐把回程票也买好了,没想到她一早就去买了,她老公就买早餐,时间刚好七点,我们起来吃了早餐就可以出发了。哇,太好了,我们都好感动的哟!我也是去张家界之前在网上看到有很多人推荐她,就跟她联系的,我们这次去是直接和她微信联系的,谈的很顺利,下火车的时候陈姐告诉我们说昨晚接的有另外一对夫妻,问我们要不要一起拼的玩,4位加陈姐一行5人组成一个小团队,肯定求之不得,在张家界玩三天两晚选择的经济实惠我们每人才980元,车费,住宿,吃饭,导游费,保险都包含了。景区的小索道没包含,是根据我们自己的体力临时来选择消费。
  真正的旅程开始:

  我们坐了45分钟的车,就到了期待以久的张家界森林公园大门口,哇,亲眼看到这美景,还有陈姐陪着我们,心里乐的那就不用说了,呵呵。
  
  第一天就是由森林公园进山走7.5公里的金鞭溪,沿着金鞭溪,我们沿路走着,看着,听着讲解,
  
  

  接连下了二天的雨,金鞭溪水量充沛,二岸花草树木郁郁葱葱,这里成了名符其实的清凉大世界+超级大氧吧,来自各地火炉的人们纷纷下水嬉戏玩耍。
  
  见此美景,我们一边使劲地深呼吸,一边狂按快门,到处是风景,只是觉得人在镜头中出现得有点多余,和四周环境不太协调,却还是忍不住要露个脸记录下这美好一刻的冲动。
  金鞭溪给了我们上山前的第一次惊喜,我给他归纳了八个字:“水清、树绿、峰奇、猴精”,而且一路走来游道修得很好,虽然路程有点稍长,但一点也不吃力,可快步可缓走,可憩息可赏景。
  猪八戒背媳妇

  

  想着那些神似的石山,途中有两个石头像是两只龟,其中一只趴倒另一只背上 ,碰到了三四个四十岁左右的男人说了几句黄色笑话,呵呵。取名双龟探溪

  
  如此美妙绝伦之所在,当然少不了精灵的存在,金鞭溪周围的树林有不少的猴子,它们或攀援而上,或蹦跳腾挪,或哀怜乞食,或瞠目龇牙,无不引得游人的欢呼尖叫,尤其是孩子们。

  
  
  一个多小时后到了金鞭溪的一半位置—千里相会, 陈霞介绍我们可以走3000多个台阶上顶到后花园,这样每人可以节约72元/人的天梯费。
  爬山的路上每走到1/4地方就会有一个休息厅,也有很多椅子,行人可以休息一会(是不要钱得,也不用一定消费)。中午我们就到袁家界,陈霞安排我们在山顶一家餐馆吃午饭,饭菜还可以,有肉,有蛋反正吃饱了。水足饭饱后觉得好困,就决定多休息一会。1:30左右陈姐说一定要出发了,一路上好多韩国老头老太太,一个又一个的旅游团,都是穿的艳丽的衣服,画着美丽的妆容,大声地嬉笑着。挤在这堆人中,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下脚地方拍了几张照片,匆匆忙忙走过这。

打赏

25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9次 发图:5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liyi利益 时间:2019-03-27 19:55:15
  坐等更新
作者:年长的小网民 时间:2019-03-28 13:19:33
  期待更新^_^多发些照片O(∩_∩)O哈哈~
作者:金碗碗 时间:2019-03-28 16:18:14
作者:休闲欢乐2018 时间:2019-03-28 16:51:59
  不错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3-29 15:50:08
  乌龙寨早有耳闻,这以前是个土匪的山寨,这里路也很险。来之前就是因为听说这个景点还在犹豫是否还要来张家界。为了满足老公愿望,还是来了。一路上也不停的问导游到底有多险。

  
  第一道关叫一步难行,乌龙山剿匪见就是在这个地方拍摄的

  
  
  

  从住得民房出发走了半小时左右就爬倒了那个已被由石头房改为木头房的山寨

  

  在山寨里看了看土家婚嫁房,轿子等
  我们离开霞姐自己去走那个木板桥爬那个基本垂直的铁梯。
  
  
  到了桥头一看,原来如此么。就和西安未央湖的一个景点一样,还没那个长,惟一区别就是那个桥下边是水,这个桥下边是悬崖。不过还是小心翼翼地走完这座桥,就到了铁梯下边,一步步爬上去后。
  爬到顶峰,看见四面八方的美景,真的震撼,壮观,幸好我们是找的霞姐自助游,如果是跟团玩张家界,导游是不会带来这个地方玩的,所以一直没看见有团队,基本上都是少部分的散客,亲眼目睹真的无法形容,太美太美,比图片更漂亮,更全面。
  
  
  欣赏半天后,终于决定下山了 。有种想喊的冲动,可张开嘴却发不出声了,原来自己丧失了这种能力,可怜呀。下来后我们沿着所有可以走的路走了一遍。
  一边走一边听到老公喊我还是努力大喊一声老公,听到了山得回音,听到了远处有人的附和,听到老公喊得老婆。心理美美的。再高兴还是腿痛,左腿膝盖已经不能弯了。坚持走到可以抬滑竿的地方,两个五十多岁的人一直跟着我,要我坐坐,体验一下。看着他们的身体,看着他们抬着别人时气喘吁吁的样子,觉得他们好可怜,我怎么可以让他们那么辛苦呢。所以坚持自己一瘸一拐地下台阶,后来他们和我说,坐他们的滑竿就算帮帮他们,因为他们还要交税钱类。为了给他们税钱,我同意了,坐了。
  
  坐的比走着还累,大概20分钟左右终于到了,可以下来了。 回去后,赶快在陈霞家的客栈冲凉洗衣服。七点开饭。吃完饭和老公在村子里四处走走,看着一车一车事先安排好,还有实在没车下山的人被人带到这里住宿。听说天黑就会有蛇,今天对于我来说有点累所以早早就回到房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3-29 15:59:43
  第二天:昨天晚上休息之前,听陈霞客栈其他游客说去一个未开发景区的空中田园那边观看日出很美,风景也很壮观,于是我们几位都找导游商量,我们也想去,要陈霞安排时间,花点钱都无所谓。早上5点多陈霞姐打电话我已经醒来。漱洗完毕叫醒众人,等我们走出房间时,陈霞和开车的师傅已经在院子里等候多时了。然后发现去看日出的车子一长溜估计得有二三十辆了吧。车开了15分钟左右,来到一个面朝东方的弯道,后面是山坡前面是高低起伏的山峦,一轮金钩还挂在半空,天边刚刚开始泛红。架好相机,就等待着,注视着天边的一点点变化,每分每秒天上的云彩和色彩都有不同,从极深邃的蓝色到黯淡的橘红,那种渐变的自然是电脑绝对无法比拟的。努力用相机捕捉这所有的一切,回来后却发现这是徒劳的,相机中电脑上呈现的美景又怎及得上留在记忆中之万一。

  
  6点10分,守望的众人忽然一阵欢呼,太阳出来啦!一道金边从黝黑的山影后放出光芒,

  
  
  他上升得极快,快得我们甚至来不及细细观察,只是机械地按着快门。
  仅仅过了一分钟,太阳已经露出了一半
  
  2分钟时,太阳已经完全跳出,洒出万道光芒,让万物失色,惟有金光普照。日出观毕,陈霞姐带领大家继续转战老屋场、空中田园。车再行15分钟就到观景点,原来网上攻略说这边没有围栏有些危险,这次我们去已经都装上围栏了,只是路还没修,还是坑坑洼洼的,不过也许你下次再去时已经完全开发好了,不过可能再也找不到那种原始的天上人间般的感觉了。

  
  
  空中田园对面就是百龙天梯,乘电梯上来时已经觉得很高了,现在对面看过去,电梯连同众山都臣服于脚下,心中不禁暗暗得意。
  斜斜的晨光像一个高明的雕塑大师镂刻出一个个神兵天将,又像一个绝顶的画家,惜墨如金,只用淡淡的三分色彩就刻画出了群峰的神采。
  
  
  到了悬崖边,虽然已经装上围栏了,望着脚下万丈深渊还是有些脚软不敢多看。
  
  
  风景超漂亮,这么好看的风景怎么就不开发出来,太让人失望了。

  从空中田园回来,已是快8点了,陈霞姐安排我们吃早餐后:上午游览天子山的大观台几个景点,也是旅行团队不去的地方,游客少,景点也很漂亮,拍照游玩都很清净,还是参加自助游的好,住宿景区山顶全程都是欣赏自然风光。一步难行。
  大观台游完吃午饭,向杨家界景区一步登天出发。
  去一步登天的路上整个游人稀少,非常清静,一路就是我们四位加陈霞姐打闹嬉笑,有时走10分钟也碰不到一个人,只听到蝉鸣,偶尔远处传来几声人们的笑声,看着阳光透过浓密的树林洒在底部的草丛苔藓上,不由得想起古人的诗句,“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影入深林,复照青苔上”,用在此时倒是极为贴切的,想必王维当年也是看到了一模一样的情景吧。不过去一步登天的路真心不近啊,好像走了有近一个小时吧。

  
  但是当爬上这座铁梯,一览众山时还是觉得非常值得。
  
  一步登天下面有座售货亭,可以补充一些食物饮用水,旁边还挂了一张吊床,正好小憩一会儿。

  
  继续出发去空中走廊,陈霞姐说不远了,就10几分钟路了。空中走廊其实是一段修在绝壁上的栈道,终点是绝壁正中的一小块突出的平台,三面凌空,风势极为强劲,站在平台上,周身衣服被一吹,望着脚下的群山顿有飘飘欲仙之感,恨不得随风而去了。


  
  
  
  
  从空中走廊的平台上望去,风光有点奇特,左边是张家界典型的险峰,中间是柔和的缓坡,植被毛摸,一片翠绿,右边山坡上却是大片的梯田,还有几座农舍在其中,真可谓一山览三景了

  从一步登天走出来,在第二个休息亭的右边有一条林间小道,直走出去就到杨家界出口,比按原路经过乌龙寨返回至少要节约半个小时了。一步登天游完回到陈霞客栈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饿得不行了,陈霞马上安排她婶婶跟我们炒菜吃晚饭,吃饱后泡泡脚看看电视休息,吃晚饭跟陈霞商量,计划的是明天第三天上天门山的,现在感觉起来,醉美的还是国家森林公园,我们最后一天不想太早去市区,想多在景区看看,再跟陈霞多加一晚住宿,和一天导游费,陈霞说就补一晚住宿和餐费,导游费就算了,大家都很感激她的热情帮助,谢谢!再谢谢!忙完准备迎接明天的旅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aiwh_zx 时间:2019-03-30 10:12:03
  从哪里预定这家客栈啊
作者:流1浪6天8涯 时间:2019-03-31 02:13:42
  我也想去啊
我要评论
作者:知否兴风狂啸者 时间:2019-03-31 03:33:31
  不错。
作者:杨过2019 时间:2019-03-31 11:48:07
  导游的托
作者:炒股也是一种生活 时间:2019-03-31 13:39:35
  就是累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3-31 17:29:37
  @caiwh_zx 2019-03-30 10:12:03
  从哪里预定这家客栈啊
  -----------------------------
  联系霞姐微信15874457680就可以
我要评论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3-31 17:41:16
  @caiwh_zx 2019-03-30 10:12:03
  从哪里预定这家客栈啊
  -----------------------------
  @真心明白ok 2019-03-31 17:29:37
  联系霞姐微信15874457680就可以
  -----------------------------
  你也去过吗?什么时候去的,嗯,想一次性完成一篇游记,事情多,搞的这么多人问,再发游记每一段离的太远了,有空了重新再发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01 15:01:18
  @流1浪6天8涯 2019-03-31 02:13:42
  我也想去啊
  -----------------------------
  先去就安排时间去,建议淡季去,不要节假日去,人多,住宿酒店价格高,门票也难买
作者:夜行公子 时间:2019-04-01 15:23:01
  好游记
作者:夜行公子 时间:2019-04-01 15:23:07
  支持一下楼主
作者:阳春xc 时间:2019-04-02 11:27:30
  那猴好玩,那神态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02 19:00:02
  景区第三天:昨天夜里因为腿痛,实在是痛苦,只怪平时缺少锻炼。九点多就睡着了,睁眼就七点十几分了。因为八点才有环保车可以坐,所以一早起来在房间磨蹭。看天气预报天气应该不会很冷,所以没带外套,结果昨天夜里下雨,起来感觉还挺冷的。虽然下了大半夜的雨,洗的衣服还是干了,不错。收拾好所有行李,去大厅吃了早餐,馒头,稀饭,咸菜,面条,吃饱了,八点十几我们出发。在路上随导游一起去买了两件五块钱得雨衣。好多人在这等车。按原计划去天子山坐索道下山。车终于来了,一路上真是全是雾,什么也看不到,能见度估计不到五米。车子拐过一座山后突然什么都能看到了,一座座高耸入云的挺拔的山映入眼帘,真的好美。车上的人都惊叫了。再过十几分钟我们就下车了,陈霞姐带我们到神堂湾,也就是向王带着他的士兵和马匹跳崖得地方。走到时,没有一点雾,我们赶紧照相。

  
  陈霞姐带我们坐车去神堂湾(点将台)一线,这两处是当天行程的第二个惊喜,貌似是只有散客的去处(比如神堂湾一共只看到6个散客),每个点都是一个栈道小环线,不同前一天仰望的峰林,站在不同观景台俯视,座座陡峭的峰柱缭绕在云雾里,随着风向的变换起伏,山体隐约浮现、变化之快,令人目不暇接;一幅幅似画非画的景色,瞬间朦胧,瞬间淡雅;如真似幻,让人犹如置身于仙境,完全是一副真是的水墨丹青,着实让我惊叹。
  
  从点将台出来坐车到天子山停车场再到贺龙公园,两把菜刀闹革命的贺老总身后没进八宝山,算是魂归故里。从天子山观景台到龟王化石一线移步换景,美不胜收,不愧是天子山的精华所在,算是当天行程的第三个惊喜。

  
  转眼就看远处的像云一样的雾漫了过来,淹没了一座又一座高山。看着这个过程,心情特别好,真的是美极了。雨时大时小,顶着雨我们又走了十几分钟到了点将台。站在那个观景台,看对面的山真的好像一个个士兵将领在待命,好是壮观。正在陶醉时雾海又来了,几分钟时间就淹没了所有的山。坐车不到五分钟就到天子山景区了。

  先去贺龙公园,半路有很多卖板栗,玉米之类的,我们买了一斤板栗。到景区后,又看到很多韩国旅行团,因为这个地方是旅行团必安排景点,所以很多人。没有去看贺龙雕像和大炮,附近挤的全是人。当时就很疑惑,那些韩国人有多少知道贺龙是谁的么?他们不知在看什么。穿过人群走到西海,看着好美的景色,光欣赏忘了拍照,正要拍时已经一片雾茫茫了。等了十来分钟还是看不到,导游们都说估计看不到了,我们只好也撤了。最后因为雾,御笔峰和仙女散花看的不是很清楚。

  在要出去的那个路口,陈霞姐带我们去吃饭,吃了什么鸡,味道还可以。吃饱后就出发了。坐巴士到索道口,再坐索道下山。下了索道有好长好长的楼梯,走了十多分钟终于走完那些台阶,真是辛苦呀!然后又坐车到十里画廊,本来想坐小火车返回,没想到没怎么费力就到头了,最后决定还是走回来,一路上欣赏那些要靠想像力才能看出地山峰。
  食指峰

  

  
  一个多钟后游完十里画廊,然后坐车到武陵园区大门。再坐一个大巴五六分钟就到一个转盘,然后在坐1个小时左右车程回到市区了。入住霞姐安排的市区酒店大床很有特色。

  
  入住之前我们都说好,第二天天门山索道公司门口碰面,陈霞带我们上天门山,因为住宿这里离上天门山很方便,从酒店出发到索道公司门口2分钟,所以我们也不用陈霞来酒店接我们。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03 10:05:38
  第四天:今天最后加的一天时间去天门山,晚上就要回家了。一早起来,收拾好行李,把房退了行李寄存在前台,霞姐接我们就去到天门山索道站。原以为排队要很长时间,之前有人说2、3个小时都有的,所以一直惴惴不安,不过实际排下来很快,1个半小时我们就坐上了缆车。

  
  缆车上的景色确实无与伦比,我们就像鸟儿似的在空中飞翔,飞过城市街道,飞过火车站,飞过田野草地,飞过山坡峭壁,晃晃悠悠30分钟我们就直接来到天门山顶,刚才在山下还是有些热的,山上则极为凉快,一出缆车站就感觉到空气中的清凉清新。今天天门山的路线霞姐说先计划走西线到天门山寺,再走东线返回天门洞,坐环保车下,西线全长2.7公里,全线贯穿觅仙奇境景区,沿途可观览奇绝高山风光,还可以感受鬼谷子玄壁隐仙、野拂藏宝、赤松子炼丹等众多千古传说的神奇。代表性景点有玻璃栈道、凌霄台、鬼谷栈道、捭阖等。

  
  刺激壮观,胆小的八走。

  
  胆子比较大一点,敢直接坐在玻璃上,照片上看玻璃不太透明,其实在现场还是非常透的,玻璃下面数百米的深渊历历在目,还真有点令人胆战心惊的呢。

  
  2个小时不到轻轻松松地就走到了天门山寺,在樱桃湾略微吃点东西,我们又沿着东线出发了。东线长3.7公里,全线贯穿碧野瑶台景区,沿途以原始森林风光为主,一路郁郁葱葱,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代表性景点有珙桐湾、玉壶峰、醉云亭、木石之恋等。

  
  
  到天门洞跟前,刚才还踩在脚下的天门洞现在巍巍高耸,南北对开于千寻素壁之上,气势磅礴,巍峨高绝,是罕见的高海拔穿山溶洞,更尽显造化神奇,2006年俄罗斯空军战机穿越天门洞,让其成为全球焦点。终于完成了天门山之旅,挥挥手,作别天门山。跟着霞姐一起下了山,就要回家了,挥挥手,作别张家界,我们下午7点20的航班,下午5点钟霞姐跟她老公李哥开车直接送我们到达张家界荷花机场。哈哈哈,还算一切顺利完成张家界之旅。在此非常感谢我们的导游陈霞姐,希望可以给以后去张家界的朋友带来一些方便,微信同号一五八七四四五七六八零,要去张家界的朋友强烈建议你们去找这样的导游,包你们不会错,第一没有购物项目,全部是纯玩,我问过她,不管是人少还是人多她都会免费按时接站,这几天下来她对我们一路上的讲解和照顾实在是!太好了,很细心,她婶婶炒的菜也很好吃,人家说,看山就要看张家界,看水就要看九寨沟。真是名不虚传呀。有机会再来看看。
  
  本以为到了张家界荷花机场,张家界的风景也就算看完了,张家界之行也彻底结束了,未曾想到候机时发现天门山的最佳观景点原来却是荷花机场。透过候机大厅不甚清晰的玻璃窗,天门山近在眼前,在空旷的机场衬托下,显得更加巍峨高耸,想必当初机场选址也充分考虑了景观因素吧,让游客甫入张家界,即得到最好的第一印象。
  

作者:caiwh_zx 时间:2019-04-03 22:05:40
  怎么楼主的帖子都是有关张家界旅游,有点奇怪
我要评论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04 16:18:01
  @caiwh_zx 2019-04-03 22:05:40
  怎么楼主的帖子都是有关张家界旅游,有点奇怪
  -----------------------------
  我是在张家界游完后发的张家界游记,别人看见肯定都是问的张家界,不可能问其他东南西北地方,我也没去过,五一准备去桂林看看,到时候跟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cbawfd 时间:2019-04-08 08:31:35
  旅行的路上一起分享,很好,谢谢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书香飘溢 时间:2019-04-08 10:59:45
  感谢分享
作者:njz1970 时间:2019-04-08 23:05:30
  很好,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憨憨WY 时间:2019-04-09 06:26:45
  真棒!辛苦了!期待楼主桂林游记。
我要评论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09 09:45:59
  @憨憨WY 2019-04-09 06:26:45
  真棒!辛苦了!期待楼主桂林游记。
  -----------------------------
  好的!谢谢你们大家的关注!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09 13:46:20
  @东莞新法拉 2019-04-09 13:42:41
  风景真的不错,也想去看看
  -----------------------------
  想去看看就安排时间去,不要安排到旺季了,人太多,到处都要排队,不好玩的。
作者:善于倾听的人 时间:2019-04-10 11:04:24
  人应该去旅行,生命就是一个人的旅程,而行走,是生命的律动。美美的,羡慕。
  • 途牛跑堂牛小二: 举报  2019-04-11 12:42:17  评论

    确实,累了带着家人走走,不要太贵,不要太远,所以不要羡慕别人哈,哈哈!我以前做了做好多旅游,也是从做了旅游之后才想到玩的,可以探讨分享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旅氏天下 时间:2019-04-10 11:31:24
  @善于倾听的人 2019-04-10 11:04:24
  人应该去旅行,生命就是一个人的旅程,而行走,是生命的律动。美美的,羡慕。
  -----------------------------
  不用羡慕别人,你一样可以安排时间去,和家里人开开心心的出去玩几天,上班累了,出门放松一下心情也是蛮好的。
作者:八五后的不老松 时间:2019-04-10 18:28:20
  谢谢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生活奔小康 时间:2019-04-11 12:32:39
  感谢分享
作者:途牛跑堂牛小二 时间:2019-04-11 12:38:40
  天子山,天门山,天柱山,百龙电梯,哈哈,好熟悉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11 14:20:35
  @途牛跑堂牛小二 2019-04-11 12:38:40
  天子山,天门山,天柱山,百龙电梯,哈哈,好熟悉
  -----------------------------
  楼上的你是什么时候去的张家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穿过你的长发0 时间:2019-04-11 15:38:39
  楼主应该是做张家界旅游推广的吧,不断出现旅行社的微信电话号码、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11 16:21:17
  @穿过你的长发0 2019-04-11 15:38:39
  楼主应该是做张家界旅游推广的吧,不断出现旅行社的微信电话号码、
  -----------------------------
  我是深圳横岗的人,不是做张家界旅游推广的,我们每年都要出去玩一个地方,游完后回来就喜欢写写玩的感受跟大家一起分享,写的也不是很全面,有的地方也想不起来是哪里就没写出来,至于留霞姐的联系号码,也是感觉她们人比较实在,给大家的一个方便,想去玩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问一下,我们每年去外地游玩就是看见别人写的游记,里面有别人推荐的联系号码,我们也会打过去问问天气,和游玩的情况,大概的了解后,出门心里就有个底了,祝大家出门都是一样玩的开开心心回家。
作者:nhhssd 时间:2019-04-12 08:46:11
  路过支持楼主!很详细
作者:yw2891 时间:2019-04-12 10:12:36
  000
作者:旅氏天下 时间:2019-04-14 16:30:04
  楼主怎么没去凤凰古城?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15 15:29:48
  @旅氏天下 2019-04-14 16:30:04
  楼主怎么没去凤凰古城?
  -----------------------------
  以前和朋友去过凤凰
作者:女娲七千abc 时间:2019-04-16 22:15:13
  其实丽江的晚上夜景也很漂亮的
作者:wuliaosny 时间:2019-04-18 15:53:39
  对,人就应该多出去走走
作者:女娲七千abc 时间:2019-04-18 17:14:50
  有哪些驴友去西藏的,预约带上去
作者:15364380761 时间:2019-04-19 09:11:35
  所以呢,你的导游到底是陈姐还是霞姐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4-19 13:25:54
  @15364380761 2019-04-19 09:11:35
  所以呢,你的导游到底是陈姐还是霞姐
  -----------------------------
  霞姐姓陈,我们叫霞姐,有时候也叫陈姐
作者:钱百千万 时间:2019-04-21 12:11:19
  很想去就怕赶上雨天,去年到黄山赶上雨天了,米都没看到
作者:秀水青山2016 时间:2019-04-21 17:12:19
  游记不错,下次去可以做参考
  • 那次发: 举报  2019-04-26 15:43:26  评论

    不怕累吗?山区就怕爬山
  • vawgd: 举报  2019-05-04 13:49:00  评论

    评论 那次发:可以坐索道上顶,晚上住宿霞姐他们客栈,第二天可以又坐索道还是电梯下山,这样是可以不用爬山的,天门山蛮漂亮一定要去,坐那个好长的索道很刺激还有玻璃栈道,就是去的时候选择淡季最好,旺季人太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ncaiwd 时间:2019-04-22 15:24:44
  值得去玩的地方
我要评论
作者:孟村驴友 时间:2019-04-23 16:43:53
  我也喜欢互相交流
作者:马达室 时间:2019-04-24 13:41:07
  有些地方就是去过了,便留在心里。湘西连绵的山脉,和那诉不完的故事一起点缀在时间的记忆里,多年后再翻起,似乎又成为了别人的往昔。攻略很贴心。
作者:乡村老树牙 时间:2019-04-25 17:10:38
  等小孩放假了带家人一起也出门散散心,羡慕
作者:女娲七千abc 时间:2019-04-27 20:58:10
  @乡村老树牙 2019-04-25 17:10:38
  等小孩放假了带家人一起也出门散散心,羡慕
  -----------------------------
  太小的小孩不建议带出去玩
我要评论
作者:青草游水 时间:2019-04-29 13:18:27
  赞。确实是个吸引人的好地方
我要评论
作者:黄土山上 时间:2019-04-30 16:52:11
  非常感谢分享,赞!持续关注之~~~
作者:vawgd 时间:2019-05-02 17:13:37
  请问楼主走的属于常规路线旅行吗?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5-03 13:25:30
  @vawgd 2019-05-02 17:13:37
  请问楼主走的属于常规路线旅行吗?
  -----------------------------
  是的,都是必去之地,风景很漂亮
作者:钱百千万 时间:2019-05-10 12:56:51
  跟我玩的差不多
作者:ncaiwd 时间:2019-05-11 11:41:49
  总共花费多少?
我要评论
作者:马达室 时间:2019-05-13 13:56:13
  时间和金钱的问题,不然我也很喜欢旅行
作者:乡村老树牙 时间:2019-05-15 15:26:00
  要准备一份完全放松的心情,去感受外面的世界
楼主真心明白ok 时间:2019-05-16 09:51:01
  @乡村老树牙 2019-05-15 15:26:00
  要准备一份完全放松的心情,去感受外面的世界
  -----------------------------
  谢谢欣赏!
作者:那次发 时间:2019-05-17 20:12:41
  细致入微,好攻略。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闲客路人 时间:2019-05-17 20:19:41
  景色真不错,看来还是自己走好
作者:青草游水 时间:2019-05-18 14:08:48
  @闲客路人 2019-05-17 20:19:41
  景色真不错,看来还是自己走好
  -----------------------------
  肯定要自己去亲身体念,那才叫美
作者:坐怀不乱092948 时间:2019-05-21 13:14:48
  风景很漂亮啊,好想去啊》》》》
作者:vchawhd 时间:2019-05-24 15:57:10
  @坐怀不乱092948 2019-05-21 13:14:48
  风景很漂亮啊,好想去啊》》》》
  -----------------------------
  去的时候要选择好日期,不要搞到人山人海的时候去,到处排队,一点都不好玩
作者:黄土山上 时间:2019-05-26 16:04:55
  山好水好,空气更好
作者:afhdw 时间:2019-05-28 14:41:07
  天门山和天子山有什么区别?
作者:whb2828 时间:2019-05-28 20:40:40
  张家界,值得一去的地方
作者:zncawd 时间:2019-05-29 15:00:58
  几年前的暑假去过张家界一次,也是联系的陈霞导游全程安排的,那个时候住宿山顶她们客栈空气真好,白天带我们看风景,下午带我们在她客栈附近采野菜,很有乐趣的
  • 烟雨浮生哈: 举报  2019-06-01 11:37:06  评论

    离他们客栈不远的那个叫什么三岔路口鱼腥草好多,还有野芹菜,不过我不喜欢吃,也不会菜
我要评论
作者:烟雨浮生哈 时间:2019-06-02 15:18:15
  @afhdw 2019-05-28 14:41:07
  天门山和天子山有什么区别?
  -----------------------------
  天门山在市区,天子山在武陵源景区
作者:打酱油835226 时间:2019-06-02 15:46:30
  风雨过后,天晴了 ...
我要评论
作者:气宇轩昂275 时间:2019-06-02 16:07:42
  云南真的好美,昆明,丽江,大理,真的很适合居住,,
作者:nhhssd 时间:2019-06-04 11:59:24
  想去云南,但不想报团,有当地的向导带着我们自己一个小团队游玩的那种有没有?如果有可以留个联系方式,
作者:旅氏天下 时间:2019-06-05 19:34:59
  我也去过张家界,可惜没拍到雾中景色
作者:纳兰花开花 时间:2019-06-06 15:28:17
  @旅氏天下 2019-06-05 19:34:59
  我也去过张家界,可惜没拍到雾中景色
  -----------------------------
  暑假去张家界人多吗?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