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旧金山,半月湾,卡梅尔,优胜美地,萨克拉门托,旧金山,纽约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08:28:26 点击:8518 回复:10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版权所有©️ABCLAOCHEN
  
  金门大桥

  
  月亮湾

  
  卡梅尔

  
  蒙特累水族馆

  
  纽约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001次 发图:139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老池2017 时间:2020-08-10 08:52:28
  自来沙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0:55:13
  2018,2019连着二年九月请几天假,连着十月长假,去了二次美国。第一次2018线路,上海飞香港住一晚,第二天香港飞旧金山,旧金山机场直接租车,走1号公路,月亮湾,晚上住卡梅尔;第二天先到蒙特雷水族馆,再继续开车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住二晚,开车去萨克拉门托再到旧金山,住三晚,飞纽约住四晚,回到旧金山住一晚,再经香港回上海。第二次2019线路上海经香港飞波士顿,波士顿住四晚,德尔玛一晚,水牛城二晚,赫基莫一晚,FAIRLEE一晚,BETHLEHEM一晚,再到波士顿经香港回上海。美国可以玩的地方比较多,看来还要再安排二次,想去的地方还有很多;科罗拉多,密西西比,佛罗里达,阿拉斯加,檀香山,洛杉矶等等,向南有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向北有加拿大,继续向东飞到欧洲。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1:05:47

  
  香港天星小轮上拍的,晚上住红磡,放下行李摆渡过海吃完饭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2:43:27

  

  
  香港好吃的实在多哈,常常多到难以选择。虽然去了好多次,但感觉每次都比较匆忙。有到广州,佛山,深圳,珠海,中山,顺德谈项目时,我都会顺便去一下香港;各个口岸走过,除了广州火车过去,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船,还有就是上海直接飞过去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2:45:37

  
  住一晚,休息一下,第二天去机场候机前先喝咖啡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2:51:07

  
  候机楼内的玩具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2:53:15

  
  早上坐上去机场的大巴后一场大雨,登机时已经放晴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3:06:15
  上面照片是那天大雨放晴后,出港排长队了

  

  
  白天航班,一路结合飞机上的航路看风景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3:25:19

  

  
  到了千岛列岛,天黑了,千岛列岛在堪察加半岛和北海道之间,都是说不完的故事,不展开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3:37:19

  
  天黑没风景看,开始打瞌睡了

  

  
  一觉醒来,已经黎明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0 23:48:14

  
  椭圆形的地球,短半径是二极,因此向东北飞到了白令海峡再向东南方向飞,到达地球另一端比一直向东飞近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08:07:09

  

  
  看到西海岸了,看着金门大桥的云雾从下往上升起来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08:09:40

  
  一般长途航班我都要过道座位的,这次为了拍几张照片坐了靠窗的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08:16:08

  
  入境拿好行李直接去租车公司,HERTZ的服务很好,拿出事先预定单,给我钥匙,告诉我停车场哪个区域取车。这次疫情好像对HERTZ的冲击很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08:30:06

  
  取车上路,感觉那里开车相对容易,路上司机相对很规矩,从没遇到前面有不打灯变道的情况,车的显示是英制,行驶多少英里或每小时多少英里,一英里等于1.609公里,所以一般这个速度加60%就是平时我们的公里数了,道路上的限速指示都是每小时多少英里
作者:老池2017 时间:2020-08-11 11:54:22
  Before & After .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2:31:34

  

  
  半个多小时,HALF MOON BAY天气转好,停车看看海,感觉熟悉了车况路况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2:33:50

  
  小朋友在放风筝,据说天天低着头电脑前工作的人,放风筝对颈椎很有帮助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16:10

  
  沿着海边行驶

  
  限速55M/H,相当于88KM/H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16:56

  
  经过17英里海岸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18:19

  

  
  晚上住卡梅尔这家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19:09
  卡梅尔小镇按百度:100年前,“艺术家、诗人和作家的卡梅尔”已经名闻遐迩。1969年,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曾居住在此,称其居所为“可以居”。一百年来,迄今为止只有四千多居民的卡梅尔风采依旧,它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雅的艺术氛围成为加州十七哩黄金海岸公路的一大亮点。在这里,无论时装店还是古董店、糖果店还是画廊、玩具店还是日用工艺品店,都会从门面到商品能让人们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觉得惟有推开一扇扇别具意蕴的店门,才得以领略卡梅尔的优雅风情和丰厚积淀、体会它历久常新的魅力。让孩子们接受艺术熏陶,感受艺术氛围。在这里,很多画廊、雕塑精品店的主人本身就是成就卓著的艺术家,不少店家的商品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品。难得的是如果恰好碰上旅游淡季,街道、商店都比较清静,感觉比参观博物馆更过瘾。
  卡梅尔是一处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许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和作家住在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市中,奇特的建筑物和景色美得如童话一般。这里的居民们极力抗拒现代化。如今市内仍禁止张贴广告、装霓虹灯或停车咪表和盖快餐店,以便维持原貌。 原始的风情带给人朴实、祥和和温馨。沿小镇的主街Ocean Avenue向西走到尽头,就是“十七哩”海滨拥有独一无二大沙滩的卡梅尔海滩。
  风光明媚的蒙特利半岛被称为世界上陆地、海洋、蓝天的集大成者,并被公认为理想的度假胜地。而17英里卡梅尔则是其中的精华。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构成了十七英里迷人的画卷。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21:16

  
  告诉店主到了,给了一张停车牌子,说车可以停门口路边,前挡把停车证放上,早餐也在这里吃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44:26

  
  晚上住这间,门口牌子:海明威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45:04

  
  酒店隔壁人家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46:52

  
  走到海边,有一颗大树

  
  在海边嬉戏的海鸥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49:00

  
  卡梅尔日落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19:51:36

  
  海边那颗大树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0:06:56

  
  夜晚的街道

  
  晚上在一家墨西哥餐厅吃晚饭,有墨西哥弹唱表演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1:18:06

  
  房间窗外
  
  乡村的床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1:19:38

  
  火炉

  
  吃早餐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1:44:44

  
  简单的早餐

  
  吃饭地方不大,布置的很好,每次只能一个家庭用餐

  
  墙上的装饰,据说鹿太多时会组织猎鹿。
  在这里遇到也是昨天到的游客,打个招呼一问,马塞诸塞飞到旧金山租车过来的。一听马塞诸塞我就想起BEE GEES的那首歌马塞诸塞,我很喜欢听那首。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1:47:00

  

  
  一大早街上走走很安静,很少遇到行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1:47:57

  

  
  九月底的鲜花还开得很盛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1 21:53:46

  

  

  
  原来这里是艺术家聚集地,看起来有点风格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08:23:51
  小镇看看,继续出发这里到蒙特利水族馆不远去看看

  
  蒙特利水族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08:24:24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08:28:26

  

  
  水族馆里面有几个室外平台,外面就是海洋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2:13:15

  
  进入水族馆一侧是买纪念品和小食的地方

  
  再一个门洞进入海洋之角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2:15:26

  
  这个沙丁鱼密度很大

  
  看起来水下的很悠闲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2:17:16

  

  
  光线从上面下来,看起来像是浅海下面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2:20:09

  

  
  各种鱼很好看。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2:52:09
  蒙特雷湾水族馆位于加州蒙特雷半岛,是闻名世界的水族馆,每年大约有近两百万人次的参观量。水族馆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它在近岸处有个陌生而神秘的深海峡谷。
  蒙特雷湾水族馆也是一些知名电影的拍摄地,1986年的拍摄的电影《星际旅行IV:抢救未来》和《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以及2008年的拍摄的电影《七磅》中均有蒙特雷湾水族馆的倩影,更让人们从荧屏上了解了这个神奇的水族馆。
  水族馆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展品:从海獭、水母、大鲨鱼、章鱼、到海星等,全是中加州湾区海域特有的动植物生态。还可以看到深海研究的实时图像及研究人员提出的问题。许多家庭带着孩子来此度过美好的海洋生物科普一日游。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7:06:21

  
  水母

  
  一直感觉海里的植物很好看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9:32:17

  
  看外面有观景平台

  
  今年在纪实频道看到过在这里拍的海豚的节目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9:33:30

  

  
  这里就是太平洋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19:35:26

  

  
  说这里海岸边有深海区,是否蓝色海是深水区域,绿色海是浅水区域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21:51:57

  
  水鸟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21:54:15

  

  
  蔚蓝色的太平洋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21:55:19

  
  海水冲刷在玻璃幕墙上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2 21:55:54
  有点莫奈的味道哈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7:37:27

  

  
  自己开车就要想着路边停车时间不能过,手机设了闹钟,在水族馆里简单吃点午饭,继续出发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03:04

  
  海洋水族馆出来一会车离开1号公路转入156号公路到这个地方叫Prunedale,路边庄稼看起来长得很好,不知道种的是啥哈哈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06:26

  

  
  感觉在西部离开城市,地广人稀,看出去一望无际;现在开车旅行方便,手机导航,车载导航,随手拍的照片,随时就可以看到地图上哪个位置拍的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12:13
  上面二张照片显示在San Juan Bautista 拍的

  
  156号公路转101再回入156号公路这张显示是Hollister拍的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15:34
  从156号公路转入152号这一段沿着水库开

  

  

  
  这是San Luis Reservoir水库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24:44

  
  在Los Banos 看到大超市了,进去买一点路上吃的,喝杯咖啡休息一会,继续想Yosemite 行驶,第一次就想到去优胜美地,主要还是受了摄影大师亚当斯的影响,Ansel Adams 是摄影区域曝光的发明者,一身在优胜美地拍了无数的经典作品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32:02
  一上传发现好几个白字,码字水平不行,请看的人原谅。从99号公路转入140号公路,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就近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08:34:42

  
  这是在140号公路的Catheys Valley

  
  Mariposa 马上就可以看到优胜美地的指引牌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火锅粉丝123 时间:2020-08-13 10:45:05
  技术一流,美不胜收。
我要评论
作者:鱼针 时间:2020-08-13 12:08:27
  谁敢去美国?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12:51:16

  

  
  快到景区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12:54:29

  
  山区里面开车蛮有开车的享受的

  
  挂着相机的小熊欢迎您!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19:23:36

  
  住的酒店在这里

  
  CHECK IN 的地方,里面还有卖一些旅游纪念品和旅游物品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19:25:01

  

  
  餐厅在这里,这二天的早晚餐都在这里吃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21:19:15

  

  
  这是开车前往景区看到的第一个山,有人说:去优胜美地就是看大石头
  • 晴儿2011ABC: 举报  2020-09-01 11:39:17  评论

    2014年底去过优胜美地,据说每年都有勇敢的人从这岩石上攀岩上去,还有人会在上面露营呢。
我要评论
作者:circuitek 时间:2020-08-13 21:20:03
  @abclaochen 2020-08-11 19:16:56
  
  经过17英里海岸
  -----------------------------
  去年我去过,进这个海滩要收门票12美元。
  • abclaochen: 举报  2020-08-13 23:09:01  评论

    据说这条路是私人的所以收费,那个收费的人说不付费也可以走另外一条路的,付了费给了一本介绍手册地图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21:20:47

  
  这个指路牌方向清晰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21:34:16

  
  这片草地叫哨兵草甸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22:56:26

  

  
  春天来可以看到瀑布,现在秋季好几个瀑布没有水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3 22:59:26

  
  到景区停车场找车位开了二圈,我们离开时,其他车辆看到有车离开就等边上了,这里停车不需要另外收费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29:38

  
  停车场的树木有点年份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35:39

  

  
  停车场进去,不远就是游客中心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37:10

  

  
  参观一下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40:05

  
  展览不大,纪念品商店买点纪念品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41:35

  

  
  还有个餐厅,可以吃简餐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45:31

  

  
  步行道做得很好,走路不累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7:49:10

  

  
  地方大,里面只要不是主要景点的地方人不多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02:19

  
  相机拍的

  
  和前面部分手机拍的,角度稍有不同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03:05

  
  九月底的瀑布水很小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04:37

  

  

  
  到处都是花旗杨松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07:00

  
  这个应该是EI CAPITAIN酋长石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07:51

  

  
  春天这里应该水很大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09:29

  
  看见小鹿了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12:43

  
  小朋友玩的开心

  
  要拍张好照片需要像亚当斯当年那样,进一次山几个月,我们只是旅游纪念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16:45
  百度介绍:酋长巨石(El Capitan)是全球最大的花岗岩巨型独石,耸立于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内。
  这块岩石的“黎明之墙”(Dawn Wall)因其陡峭和凶险著称,号称全球最难攀爬的路线。几乎90°的立面,光滑无比 。
  2015年1月14日,美国两名登山运动爱好者经过连续19天的攀爬后,终于成功登上号称全球最艰险的千米高悬崖“黎明之墙”的顶端,成为当时世界上唯二登顶该悬崖的挑战者。
  2014年12月27日,来自科罗拉多州的36岁男子汤米·卡德威(Tommy Caldwell)和来自加州的30岁男子凯文·约根森(Kevin Jorgeson)开始了他们的“黎明之墙”挑战行程。他们全程只绑了安全绳,吃睡都在“黎明之墙”上的悬挂帐篷解决,经过19天的艰苦努力,两人于2015年1月14日中午成功登顶,创造了攀岩界历史。
  2017 年 6 月 3 日,美国攀岩大师亚历克斯霍诺德 ( Alex Honnold )在无辅助情况下,徒手攻克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3000 英尺 ( 约 916 米 ) 高的酋长石 ( El Capitan ) 的全过程,共用时 3 小时 56 分钟。成为全球首位徒手快速登顶酋长岩的人。
  Alex徒手攀登酋长岩的整个过程,被摄影师全程记录下来,拍成了一部纪录片,名字叫《徒手攀岩》。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08:23:51

  
  曲曲弯弯的小路上,阳光穿过茂密的树林在地上留下了斑斑驳驳的光影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15:28

  
  春天这里应该有瀑布的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15:47

  
  蓝色的鸟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16:30

  

  
  小松鼠不怕人的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17:12

  

  
  等着那里让人拍照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18:38

  
  小时候家老人有时说起花旗红松,应该就是这个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20:01

  
  这个是HALF DOME,据说常有攀岩爱好者上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23:52

  

  
  确实像人们说的,优胜美地就是看大石头;原来我看亚当斯回忆录时翻译叫约塞米蒂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2:29:21

  

  
  2018年秋天去优胜美地,在春天时还在紧张的天天看新闻,不知能否去成?因为优胜美地大火,好像灭了后又着了,最后还是被扑灭了。据说为了促进森林发育,有时还会人为烧一部分地方。在看红杉树那地方看到不少被烧过的迹象。
我要评论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9:05:12

  

  
  这个是优胜美地原来的邮局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9:07:06

  
  这个邮局现在还在营业的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19:09:12

  
  继续在营业的邮局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23:25:48

  
  附近有一个地方看红杉树
楼主abclaochen 时间:2020-08-14 23:28:12

  

  
  想起八十年代听的那个歌,在那遥远的地方有颗红杉树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