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学开学难关攻略

楼主:Jeffzxy 时间:2019-08-22 15:06:26 点击:394 回复: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夏天的幸福总是如此的短暂
  我——超级马里奥
  今年18岁,单身18年
  在这个金秋九月的季节里
  即将来到俄罗斯上大学


  设计师说

  只要在七天之内完成开学任务
  就能出任CEO
  迎娶白富美
  从此带着俄罗斯小姐姐一起听课

  想想都觉得好幸福

  等等

  设计师那个死肥宅都没有女朋友
  他上哪给我找漂亮的小姐姐

  可能三维的人都有超能力吧
  二维的我带着小小的疑惑上路了

  《超级马里奥打怪之旅》
  Are you ready?

  1

  第一关:落地签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护照全本复印件1本、照片两张、护照原件(内含小白条:入境卡)

  对手描述:落地签办公室的英雄上午10点到中午1点出战,下午他们经常不出战。

  擅长技能:河东狮吼+关门杀

  战斗手记:设计师坑爹啊!门口全是中国马里奥!一个一个进去打怪升级,我排到了,正准备使出大绝招——大清药丸,结果让我机器取号,等我取上号,重新排,关门杀技能再现!过第一关我就花了两天!

  2

  第二关:注册报道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护照原件、照片两张

  对手描述:注册报到办公室英雄全天出战(10:00-5:00)。

  擅长技能:寒冰脸

  战斗手记:我已经跟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小伙伴了进行秘密联络,现在全世界都是我们的人,都在进行开学战斗。看来三维的设计师果然不一样,人类就是厉害。我们二维的马里奥们只能怀着被支配的恐惧进入办公室,在对方的逼迫下,我使出瞬间光速签字技能,一口气在入学合同上签了18处我的大名。

  对面英雄从头到尾都没有正眼瞧过我一眼,这设计师也太不用心了吧,这么没有性格的人物也敢设定,不怕玩家寄刀片吗?


  3

  第三关:学费缴纳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卢布现金(银行卡、美金、人民币几乎都不行!)

  对手描述:学费缴纳办公室全天候办公(10:00-5:00)

  擅长技能:花式点钞

  战斗手记:这一战是最温柔的一战,只是感觉血槽掉的有点猛,我最可爱的小钱钱,昨天刚换的,还没捂热乎就没了,呜呜呜----只能多顶两下,吃金币了----

  4

  第四关:保险办理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1万卢布左右,护照

  对手描述:医疗保险全天候办公(10:00-5:00)

  擅长技能:绝世美颜

  战斗手记:给钱就开保险单,排队超级快,其实我想跟办公室小姐姐多温存一会儿-----



  5

  第五关:开体检单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护照、保险单、照片

  对手描述:医生战斗时间(10:00--15:00)

  擅长技能:屎尿罐免费送

  战斗手记:白大褂让我不寒而栗,开完病历本,免费送我两个罐罐,这两个罐罐意外地开启了我的清纯之恋。

  6

  第六关:医院体检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病历本、化验单、医保卡、屎尿罐(你懂的)

  对手描述:医院医生战斗时间(10:00-5:00)

  擅长技能:战斗民族体检法

  ▼遗书(娱乐版)

  这是我遇到过最凶险的一关,如果我不能活着走出战斗民族的医院,请把我的故事告诉给我儿子,他爹曾经战斗过。

  等等,我连女朋友都没有,难道对着一滩液体念遗嘱吗?书归正传,我拿着保险单找医生开完化验单,跑去递送屎尿罐,途中遇到一个超级美的小姐姐说要借我一点点,我就大度地挖了一大勺给她,因为我的仗义解围,后来她成了我女朋友。


  后来我问她看上我哪一点了?她告诉我,我挖屎球的姿势特别帅。

  我想这就是真爱吧。后来我去抽血,医生让我把手上三十万劳力士给摘了,我很听话,摘了。


  扎针嘛也不疼,应该可以走了吧,医生你干嘛,怎么又换一管儿,还抽,怎么又换一管儿,还抽!啊要死要死要死-----接着去胸透,医生说脱了,我脱了,医生说穿上,我问:不检查啦? 医生问:你要肛透吗?


  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完事儿出来了,我从战斗民族的医院里活着出来了!正午的阳光格外美~


  7

  第七关:取体检结果
  难度指数:☆

  攻击装备:护照

  对手描述:战斗时间(10:00-5:00)

  擅长技能:神秘失踪

  战斗手记:一个星期后,我来到了医院取结果,我知道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了,设计师就是处心积虑的要玩儿我啊!体检结果要等一个星期,(因为善良的我不知道开学分班还要再等一个星期-----)

  拿出护照就能取到结果,顺利打道回府,把结果交给校医,入系的马里奥要交给宿管哦。


  8

  第八关:闲鱼的一周

  在宿舍等分班结果等的我抓心挠肺的,我是来学习的!不是来度假的!

  为什么还是不开学?学校不会以为我蒸发了吧?不会是黑心学校,野鸡大学吧?是不是被骗了?

  一个星期终于挨过去了,我从来没有对学习如此的渴望过!我好想坐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朗读俄语单词!

  终于某天在外办墙上看到了我的俄语名字,班级课表,哈哈哈!耶!就像在炎热的沙漠里被人拿冰水一阵猛泼的感觉!太爽了!

  在俄语纯生的浪花里,我是如痴如醉-------

  虽历经一番千难困苦
  但没有什么能够打败我对知识的渴望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超级马里奥


  但我知道求学之路依然漫漫
  这次没有出任CEO
  没能迎娶白富美
  还被设计师猛坑了一把
  不过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玛丽留俄经万难
  定把中俄友好传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此处省略100000字)
  ......

  虽然我的打怪之旅暂时告一段落
  但希望去俄罗斯上学的其他小伙伴
  能借鉴我的经验帮到自己
  有问题也可以随时私信我哦
  我马里奥一直都是一个
  热心助人的好孩子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