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完了,敢勾连美国,建议焚书坑儒

楼主:wwwxxb40007 时间:2014-06-14 20:33:00 点击:3665 回复:2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看到纪委同志批判社科院勾连美国,

  我决定光批判还不够,应该焚书坑儒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nibinbin0001 时间:2014-06-14 20:33:12
  你这逗比,你觉得?呵呵,有屁用
  
作者:l天l地l人l 时间:2014-06-14 20:33:42
  没那么严重…你想多了。
  
作者:寡人交友不慎 时间:2014-06-14 20:34:28
  这样一些人该坑

  
作者:囝国囝 时间:2014-06-14 20:35:10
  谁错罚谁,你有病啊
  
作者:l天l地l人l 时间:2014-06-14 20:36:21
  坑不死的啊!拉出去枪毙吧!
  
作者:l天l地l人l 时间:2014-06-14 20:37:13
  或者浸猪笼…
  
作者:geoffyan 时间:2014-06-14 20:38:38
  你秦始皇啊!哈哈!
  
作者:lxc109 时间:2014-06-14 20:42:08
  真是些杂碎,典型的吃里扒外。
作者:zushenliang 时间:2014-06-14 20:46:41
  诛灭九族。
作者:有一腚的道理 时间:2014-06-14 20:52:59
  嗯,骂砖家叫兽的是你们,骂学术腐败的是你们,骂他们公报私囊的也是你们,现在要清算那些人渣的时候,替他们喊冤的还是你们。
作者:臨淵見魚退而結網 时间:2014-06-14 20:59:18
  兔死狐悲物傷其類。
楼主wwwxxb40007 时间:2014-06-14 21:17:57
  @有一腚的道理 10楼 2014-06-14 20:52:59
  嗯,骂砖家叫兽的是你们,骂学术腐败的是你们,骂他们公报私囊的也是你们,现在要清算那些人渣的时候,替他们喊冤的还是你们。
  -----------------------------


  现在抓的是勾连美国的,和你说的无关


作者:CRL侩子手 时间:2014-06-14 21:24:37
  我觉得,有楼主这样的傻比存在,中国就完了,建议把他和勾结美国的一起焚烧了
  
作者:喝ok007 时间:2014-06-14 21:29:31
  先把楼主觉得掉再说。
楼主wwwxxb40007 时间:2014-06-14 21:53:52
  。
作者:wuele 时间:2014-06-14 23:37:15
  凡事都讲证据
  我是不明真相的群众不便发表看法
作者:某某人在江湖 时间:2014-06-14 23:38:27
  坑掉一些杂碎,对国家有益。
  
作者:飞天茄子 时间:2014-06-15 02:03:04

  这种事没证据能说吗?等着出丑被剥皮吧!


  
作者:山间清瀑 时间:2014-06-15 02:14:54
  
  儒家官僚地主阶级们,自己家族的利益是放在第一位的,忠君爱国只是骗人的工具,真正的潜规则是为自己的家族利益而破坏国法,压迫人民。

  中华民族深受儒家家天下文化的影响,爱国者,诸如岳飞,于谦之流,在儒家文人把握的官场中,被清洗掉了。而结党营私,贪污腐败,行贿受贿,欺压人民的儒家文人们,形成官僚阶级,发展壮大了,一直到国家的崩溃!
  
  普天之下,皆是王土,四海之内,皆是王臣。大夫失职,行事不公;以我为贤,却派遣不停。

  儒将为什么不得好死?
  述而不做是孔圣人的教导。干实事的那是小人!
  宋以前儒家影响还小,对社会威害相对小一些。
  而那些带兵的儒将,在不带兵的儒臣眼里,已经有资格作脱离主人的狗,是威险分子,下场非常凄惨。是中华民族治国历史中地主阶级的传统智慧,文化和道德陷阱。
  当然,优秀的将领其实和儒是没有关系的,
  但是生活在儒教的环境下,
  不要被洗脑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也会被自己保护的封建朝廷的儒生们给兔死狗烹。
  这就是经典的中华民族的爱国故事和悲剧根源。
  
  儒学-亡国与汉奸之道
  warge 中国历史

  中国历史王朝众多,这些王朝的更替应征了儒学的危害,从两晋南北朝开始,每个胡人建立的国家都是在儒化之后开始灭亡的,之后的五代十国也是如此。最明显的是宋代,西夏立国600年,在河西百战之地东征西讨建立了一个国度,但后来,西夏的国主不知道脑袋里那跟筋搭错了弦,竟然要求全国学习儒礼、研读儒学著作,结果儒化才完成便亡国了。

  西夏之后是辽,辽之后是金。据说成吉思汗在攻打金国前,曾担心金国已完成了儒化,文明程度太高不可轻敌,但他观察完金国的腐化后,立刻决定灭金。这才有了后来成吉思汗对孔庙射了一箭的行为。不过,成吉思汗身死之后,他的后人们还是没能摆脱身边降儒的撺掇,虽然元朝儒人的地位很低,可国家的官制还是儒学体制,管理方法也一脉相承,于是,曾经纵横欧亚的大帝国,在这种亡国之术的指引下,辉煌不到百年就轰然倒地。

  如此一个庞大的帝国,崩溃的如此迅速,也算是举世无双。

  历史就是明证,儒学最极端的拥护者也否认不了这个历史事实:胡人一学儒,灭亡在眼前。

  这种学问除可让当局便于统治和盘剥百姓外,对于国家对于民族都是绝灭之术。不过,国家民族绝灭了,对儒士们来说毫无影响,因为他们还有另一套理论:恰好他们已搜刮的盆满钵满。四书五经中没有“汉奸”与“国家”这些词,只有顺应五德循环与“天时”的“识时务”之“俊杰”。敌寇来了,他们正可以慷慨激昂地出卖他们曾经的同胞、曾经的同事,并义无反顾地叛变投敌。他们把这叫做“顺应天时”,“识时务者为君子”。

  这种行为还有一整套被称为“五德循环”的理论为他们作道义支持——一个政权的道德衰败了,自然有另一种道德替换。“气运已尽”,这话听得很耳熟。

  以前,大明灭亡时,许多儒生——包括著名的“清流”派别东林党人,便纷纷嚷嚷着这句话,争先恐后地投降满清做下等民族。

  再后来,日本侵华时,北京城内那些博学大儒也纷纷嚷嚷着这句话投奔鬼子,而后才有了南京大屠杀。

  中国历史上,这样的事少吗?

  比如明朝气数已尽,则女真族入侵也是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满清气数已尽,则日本人侵华,也是一种王朝更替。所以在儒士的字典里,汉奸就是君子,识时务的君子

  靠卖友求荣,叛国投敌之功,在新王朝里,他们至不济也可用搜刮、盘剥来的财产继续做大富翁——只要今世作威作福,哪管黎民是生是死,哪管身后洪水滔天!

  所以儒术只能是批量培养愚民与汉奸,靠出卖国家与民族以求容的“开国元勋”的加工厂。

  它不仅是愚民之术,也是亡国之术与汉奸之术。
  
  《私有化就是美国发绿纸收购我们辛苦攒起来的资产》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770305-1.shtml

  儒学带来了独裁、阶级剥削和压迫,导致国家的腐败和衰落,并且制造了大量的奴才;于是新侵略者就变成了统治阶级;奴才就当了汉奸,又成了新主子奴才。这就是儒学长盛不衰的原因。
  
  反华势力的威力最大武器就是汉奸:

  这就是为什么汉奸学者被反华势力评为世界顶级思想家的奥义。
作者:妮儿姐姐 时间:2014-06-15 02:34:14
  八成是反对放开二胎的那个,让退休前当园丁的那个,还有那个那个看了蛋痛的专家啊
  
作者:ltbhwxn 时间:2014-06-15 02:54:56
  国家再怎么有问题,也是内部的事情。只要是甘心当境外势力的间谍走狗,引狼入室者,提议直接杀掉,不用判刑!!!
作者:白豆蔻的年华 时间:2014-06-15 03:19:56
  @有一腚的道理 10楼 2014-06-14 20:52:00
  嗯,骂砖家叫兽的是你们,骂学术腐败的是你们,骂他们公报私囊的也是你们,现在要清算那些人渣的时候,替他们喊冤的还是你们。
  —————————————————
  因为他们就是第五纵队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