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及72小时惊心动魄金融战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1:35:00 点击:1393252 回复:1212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21 下页  到页 
  过去的一周,是惊心动魄的一周。必将载入历史。

  这一周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哪方妖孽兴风作浪?他们背后的动机是什么?我在思考。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76次 发图:75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饕餮2015 时间:2015-07-11 11:37:05
  @瑜妈2011 楼主 2015-07-11 11:35:00
  过去的一周,是惊心动魄的一周。必将载入历史。

  这一周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哪方妖孽兴风作浪?他们背后的动机是什么?我在思考。
  —————————————————
  开新帖了楼主!
  
  • 大音无声2015: 举报  2016-03-02 20:49:41  评论

    前排占座
  • 天平下的双鱼: 举报  2016-06-01 23:17:30  评论

    律师斗小三,收贪官,降恶警,伏讼棍的技术文《死磕律师秘闻》,欢迎大家前去欣赏http://ebook.tianya.cn/book/78057.aspx 同时,墙裂支持楼主好贴!十分冒昧,借楼主宝地一用~~感谢!o(^▽^)o最后祝楼主及涯友们想什么得什么(●ˇ?ˇ●)
我要评论
作者:木火通明73 时间:2015-07-11 11:38:23
  请深扒
  
作者:止心2013 时间:2015-07-11 11:38:58
  露珠又开新帖了,非常感谢您为我们拨开迷雾…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1:42:06
  先从时间上寻找线索。A股大盘砸盘开始点是在6月25日下午14:00开始的。上午大盘经过二天的反弹,已略显疲态。本来技术上需要短暂调整。但结果是14:00开始急速下跌,技术调整变成了具攻击性的下跌。来者不善。从此时间点开启了长达三周的金融激战的序幕。
作者:天山一枝花 时间:2015-07-11 11:44:28
  先顶一下楼主
作者:william_anna 时间:2015-07-11 11:46:08
  楼主开新帖了?赶紧拿板凳
作者:抽筋的风 时间:2015-07-11 11:47:35
  @瑜妈2011 2015-07-11 11:42:06
  先从时间上寻找线索。A股大盘砸盘开始点是在6月25日下午14:00开始的。上午大盘经过二天的反弹,已略显疲态。本来技术上需要短暂调整。但结果是14:00开始急速下跌,技术调整变成了具攻击性的下跌。来者不善。从此时间点开启了长达三周的金融激战的序幕。
  -----------------------------
  搬凳子,座听开讲!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1:50:15
  而在6月25日前发生了什么?中美举行了举世瞩目的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世界历史上从来没有如此经济体量,并对整个世界能够产生决定性影响的二个大国坐在谈判桌上开展全方位的对话合作。对话的实质会改变很多人的命运,也会改变很多国家的命运。而这次双方阵容都是特别强大。有兴趣请参看相关新闻通稿。

  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经过6月23日、24日二天的谈判顺利结束。
作者:诚实的老牛 时间:2015-07-11 11:51:41
  继续啊
  
作者:红旗下的子淡008 时间:2015-07-11 11:55:21

  瓜子,果皮。。。。。小板凳;
  开讲了!
  • 润之思想战无不胜: 举报  2015-12-22 20:21:37  评论

    记!!!!!!!!!!!!!!!!!!!!!!!!!!!!!!!!!!!!!!!!!!!!!号
我要评论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2:00:01
  这次对话,据报道,成果清单上达127项。太多了,我也无法一一探究。大概看到了关于海洋的一段比较有趣,好象记得是你承认我的,我也祝贺你的。呵呵。

  我需要关注的是总体的战略对话内容是什么?且看7月1日财政部网站发布的《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联合成果情况说明》。我只挑我看得懂的并且认为相对重要的说,内容很多,感兴趣的可以去查看原文。
我要评论
作者:年年有如2013 时间:2015-07-11 12:01:46
  mark
  
作者:红旗下的子淡008 时间:2015-07-11 12:02:59
  慢点讲,不着急。。。。。。。对偶们这些门外汉稍微条理一点;
  先谢了
作者:swingheart29 时间:2015-07-11 12:03:56
  速度肥起来
  
作者:阿钊07 时间:2015-07-11 12:04:04
  来来搬了小板凳,,看楼主讲课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2:06:07
  以下为引用:

  “一、强化经济政策合作

  。。。。。。。。。。。
  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设定的改革议程及中国在二十国集团(G20)的承诺,中国将继续推进汇率市场化改革,增强汇率灵活性,加快推进由市场决定的汇率制度。美方注意到,自上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以来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的升值情况,并对中方显著减少外汇干预表示欢迎。中方承诺仅在出现无序市场状况时进行干预,并将积极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向市场化汇率过渡。
  根据其法定职责,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积极促进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在与上述目标一致的情况下,FOMC预计将通过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等方式推动货币政策常态化,以透明并尽可能可预期的方式进行货币政策操作。美联储高度关注其政策对国际金融体系的影响。维持国内和国际的金融稳定是美联储的一项关键目标。”
作者:北冥水果布丁 时间:2015-07-11 12:07:20
  亲爱的瑜妈 约吗
作者:sufen101288 时间:2015-07-11 12:08:37
  怎么没有了
  
作者:dashan2010 时间:2015-07-11 12:18:10
  看楼主讲课
作者:难得浮生一日闲 时间:2015-07-11 12:21:12
  等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2:25:55
  我方先发话:“杰克呀,我们总体合作的不错吧,以前你一直强调我们操纵汇率呀,人民币值低估呀,我回去做了不少工作,现在这样紧盯着你,也升值了不少。我们说话算数吧。以后我们继续市场化,不干预,不干预。”
  杰克心中暗想,靠,得了便宜还卖乖。我逼你人民币升值是在美元贬值周期内,到现在还拿出来说事。现在人民币都快成了我的影子货币了,我巴不得你大幅贬值呢。
  杰克:“哦,我们注意到了。我们在国际金融市场上也会尽到责任的。”
  我方明显看到杰克基本上对人民币汇率没有兴趣了。就顺着杰克的话说“保持国际金融稳定是我们双方的责任呀,不过听说你最近要加息,到底加还是不加呢?加了如果造成国际金融动荡怎么办?”
  杰克:“龙兄啊,我也是没有办法。现在看加是得加了,但是加之前我肯定先告诉你。我也知道加息会对国际金融有重要影响,但我向您保证尽力维稳。”
作者:芍药师七爷 时间:2015-07-11 12:26:20
  给楼主点赞!楼主千万不要弃楼啊
  
作者:swingheart29 时间:2015-07-11 12:37:40
  孩他妈你麻溜的
  
作者:youdezzz 时间:2015-07-11 12:47:27
  mark
  
作者:云顶咖啡2013 时间:2015-07-11 12:53:36
  留名,养肥再看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2:57:40
  以下为引用:
  “为了实现中国经济在基于国内需求和更为平衡的消费—投资关系的基础上平稳、可持续的增长,中方承诺采取重要措施增加家庭财富和收入,促进强劲、可持续和更加平衡的增长方式,确保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中方将:(1)加快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保基本的社会保障制度,到2020年实现社会保障全覆盖,统筹城乡社会保障体系。(2)到2017年,顺利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立有效运行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逐步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在符合规划和用途管制的前提下,允许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出让、租赁、入股,实行与国有土地同等入市、同权同价。(3)为了维护市场秩序和宏观经济政策的有效性,各部委和地方制定新的优惠政策时,需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自身的管理权限。
  中方承诺继续推进利率市场化,进一步扩大金融机构自主定价空间,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美方欢迎中方推出面向企业和个人的可交易大额存单。”
作者:冰封光年 时间:2015-07-11 13:06:19
  前排留名
  卖瓜子、可乐
作者:细雨无涯 时间:2015-07-11 13:12:32
  顶顶!很有趣.
  白话形式更加别开生面。
作者:范利民 时间:2015-07-11 13:14:15
  自由竟争,开放, 永远是强者的盛筵,弱者的地狱
  当我们站到世界之巅,我们也会大力宣杨,自由,民主。但今天宣杨就是自掘坟墓
作者:伊尼亚斯 时间:2015-07-11 13:18:20
  自由竟争,开放, 永远是强者的盛筵,弱者的地狱
  当我们站到世界之巅,我们也会大力宣杨,自由,民主。但今天宣杨就是自掘坟墓
作者:友邦又惊诧 时间:2015-07-11 13:25:25
  爆融资盘结果被偷袭,牛市暴跌1500点,预案不足是显然的。
  
作者:隐身的马甲2012 时间:2015-07-11 13:25:29
  留名等看
  
作者:喜闻不如乐见者 时间:2015-07-11 13:31:55
  继续,谢谢!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3:34:20
  龙先生:“杰克,你既然这么诚心,我也把我家里情况向你通报下吧。我们会把房地产这块呢管好 的,不仅管好呢,还要农村土地改革,这是块大蛋糕哦。二是我们将实行全面保险,让小兔兔们敢大胆去消费哦,还有我们一项重要措施要增加小兔兔们的收入,让他们个个变小土豪。哈哈。。”龙先生说到得意处,不禁笑了起来。

  杰克听了龙先生这一说,二眼放光呀,前面二块以前也听龙先生提起过,但对最后的采取重要措施让小兔兔们都变小土豪,倒是头一次听说。这必定是大机会。“龙先生,你说采取重要措施,这,这重要措施是指。。?”
  龙先生笑着点点了头。杰克见龙先生这样,想大概一下子也不便点破。忙急着说:“恭喜龙兄呀,事业有成。不过你家那些城管呀什么的,只要你一使个眼色,弄个什么条例呀,什么规范呀,就对我一顿乱打,上次就无端被罚了好些银子”杰克一提到银子,满脸的肉痛。
  龙先生:“呵呵,杰克呀,不急,不急,这次来不就是谈这些的嘛,文件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后面再一起看看。我们的优惠政策都一视同仁,那些不合规的做法也会纠正。”
作者:chenxiaolanABC 时间:2015-07-11 13:37:51
  请深扒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3:47:14
  以下为引用:
  “美方承诺推动构建以更高的投资和国民储蓄为特点的强劲、可持续和更平衡的增长方式。奥巴马政府2016财年预算决心通过促进财政可持续性、向促进劳动力参与的教育和培训领域投资来实现这一目标,如为负责任的学生提供两年免费社区学院教育,使面对大学的美国教育机会税收抵免永久有效,延长带薪病假和探亲假;促进公共基础设施投资和政策,鼓励基础设施领域的公私合作投资,包括重新批准六年共4780亿美元的地面交通基金、永久创建“美国快速前进债券”(AFFB)项目、永久建立“合格公共基础设施债券”(QPIB)项目,及豁免“外商投资房地产税法案”(FIRPTA)对外国养老基金的应用;为中产阶级和工薪家庭提供税收减免;出台有利于新技术开发的政策,如进一步促进“研究和试行税收抵免”政策并使其永久有效;出台增加雇主和私人退休储蓄政策,包括通过激励措施鼓励个人退休账户的自动登记录入。
  美方认识到可预期性在预算程序以及更为广泛的联邦财政路径中的重要性,并致力于实现财政中期可持续,同时促进强劲、可持续和更加平衡的增长。美国政府2016财年预算预计将使联邦预算赤字在10年预算期的后半段下降至GDP的2.5%。为达到上述目标,美行政当局将以目标明确的开支削减、封堵漏洞等措施取代自动减支措施,并通过税制改革等措施额外减赤1.8万亿美元,相关税制改革包括:取消一项使富有家庭可逃避资本利得税的按市值计算遗产税税基的税法规定;将高收入家庭的资本利得税和股息红利税的上限提高至28%;改革金融业税制,增加高杠杆金融公司通过过度借款获取资金的成本。同时通过移民改革和医保计划改革实现减赤,医保改革方面包括促使联邦医疗保险提供者提高医疗效率的倡议,以及支持已覆盖数百万美国人健康保险的《可负担医疗法案》。”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3:56:40
  杰克一下子兴奋起来:“龙兄呀,好!钱的事情不用你担心,我再去多挣些钱,再少花些钱。”杰克见龙先生露出有些不信任的眼光,马上补充:“你看,龙兄,我这里可以收钱,我那里准备不花钱,我保证以前欠你的钱一分不少。”杰克一边说一边扳着手指头。龙先生看了看杰克:“好,你把你说的都写在纸上。”杰克眼开眯笑的:“好,好。”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00:47
  引用:
  “美方赞赏中方在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方面所作的努力,包括严格执行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制度。美方也欢迎中方2015年新修改的立法法和行政诉讼法以及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没有法律法规依据,行政机关不得作出减损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或者增加其义务的决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起行政诉讼时,可以一并请求法院对有关规范性文件进行审查;如果法院经审查认为规范性文件不合法的,不作为认定行政行为合法的依据;规范性文件不得设定行政许可或行政处罚。中方确认,对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权利义务产生直接影响的规范性文件的最终文本必须依法公布。”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02:57
  “为了进一步达成三中全会的目标,为实体经济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开发一个深度、高效的债券市场,加强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之间的联系,中方承诺增进外国金融服务公司和投资者对其资本市场的参与,其措施包括:(1)逐步扩大外资参股证券公司业务范围。(2)允许符合条件的外资金融机构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设立合资证券公司,外资持股比例不超过49%,内资股东不限于证券公司。(3)允许符合条件的境外经纪机构在上海自贸试验区依法设立期货公司,代理境外交易者从事境内特定品种期货交易。(4)允许境内设立的符合条件的外资独资和合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按规定开展包括二级市场证券交易在内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业务。(5)推出一项计划,按照中国有管理的资本账户可兑换政策,通过对所有外国投资者设定总投资限额而非对单一国家或机构分别设限的形式允许其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6)制定一项计划,推动外资机构通过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账户投资交易所债券市场。(7)允许符合条件的在华法人美资及其他外资金融机构在取得债券市场结算代理人和承销资格方面与国内金融机构享有同等待遇。(8)允许外资评信机构发布对地方政府债券的评级。
  双方均意识到中美两国证券期货市场联系日益密切,以及由此建立一个针对上述市场和市场参与者的监管和信息共享机制的重要性。双方承诺将开展技术交流,并促进监管合作和信息分享。这可能包括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关于中国概念公司的信息分享机制,在这个机制下,当一家中国概念公司向美国证监会注册成为公众公司后,美国证监会将尝试告知中国证监会这一情况。”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06:01
  如是一番开场白后,双方正式进入角色,讨论如何合作的事情了。结果都写在上面了。应杰克的强烈要求,临时增加了:

  (5)推出一项计划,按照中国有管理的资本账户可兑换政策,通过对所有外国投资者设定总投资限额而非对单一国家或机构分别设限的形式允许其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
  (6)制定一项计划,推动外资机构通过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账户投资交易所债券市场。

  上面这二条。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09:55
  这是双方全面金融合作的节奏。一份外媒报道说不管C2,G2,结果都是按着中国的进程在前进。

  这样的对话成果,谁会恐慌?
作者:芸子2014 时间:2015-07-11 14:14:20
  瑜妈开新帖,必须顶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17:57
  GM一接这份简报,气得暴跳如雷,你们这样合作,我的生存空间在哪?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GM属下的山口组那条狗,更是在GM脚边着急的绕着圈。其实要做一条好狗也不是那么容易。狗:第一要嗅觉灵敏,这不,简报一出,看主人这副神态,马上不安起来了。第二是凶猛,主人一指那里,不管自身安危,必定上去全力撕咬。第三一条好狗必定要无条件忠诚主人。这些看来,山口组这条狗确定也是一条好狗。
作者:二流追债师 时间:2015-07-11 14:20:05
  泡杯茶慢慢的看
  
作者:快乐的余声 时间:2015-07-11 14:25:12
  看贴回顶,请床垫经济分析师继续
作者:上下5000回 时间:2015-07-11 14:27:46
  马克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31:06
  第二天,也就是6月25日,山口组对A股大盘发动了迅猛的袭击。龙先生还沉浸在中美双方合作的巨大成果的喜悦中,还没有回过神来,就被狠狠的咬了一口。不过龙先生马上回过神来了,一面制定作战方案,一面7月1日对杰克说:“杰克,我知道不是你干的,我们协议继续有效。”A股大盘不是外资砸盘。具体过程从略。。

  A股大盘不是外资砸盘。
我要评论
作者:iecon 时间:2015-07-11 14:35:32
  好像有料,关注中
作者:快乐的余声 时间:2015-07-11 14:37:38
  原来是山口组砸盘?!!!!!!!!!!!
作者:玉伽罗 时间:2015-07-11 14:37:39
  。
  
作者:l3l3ll3 时间:2015-07-11 14:37:42
  x86?
作者:hefeng1974 时间:2015-07-11 14:38:06
  瑜妈继续
  
作者:玉伽罗 时间:2015-07-11 14:38:48
  。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40:56
  战斗进行到7月7日,战场情势已被我方彻底扭转,山口组这条狗,基本上已被围殴个半死。GM见形势不妙,准备扩大战场,7月7日晚发动对商品大众攻击,晚上大宗商品大部跌停,唯有我方坚守的螺纹还在那里防守。
作者:hxxx584 时间:2015-07-11 14:42:27
  到50楼了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45:50
  7月8日白天A股大盘,痛杀落水狗,毫不手软。GM已经是气急败坏,7月6日希腊公投不同意援救方案,7月7日扩大到期货市场,7月8日晚,真的是最让人担心的。因为战争有蔓延开来的态势。从7月7日的期货市场来看,我方只是防守而已。
作者:椅后阳光 时间:2015-07-11 14:46:09
  楼主,哪去了?
  
作者:swingheart29 时间:2015-07-11 14:46:19
  GM是谁
  
作者:椅后阳光 时间:2015-07-11 14:47:33
  话说,gm是谁?山口组是啥?日本黑社会组织?
  
作者:拉风的驴子 时间:2015-07-11 14:48:22
  先就抓
  
作者:榔头_gsch 时间:2015-07-11 14:48:34
  瑜妈的帖,顶了再看
  
作者:小轩听雨2015 时间:2015-07-11 14:49:51
  @swingheart29 61楼 2015-07-11 14:46
  GM是谁
  ------------------------------
  同问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4:52:12
  7月8日晚21:00,期货市场准时开盘,一开盘,瞬间巨量跌停抛盘压顶而来,就在这将停未停之时,我方巨量资金一举托起,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黄金瞬间到达涨停,橡胶,豆油等都迅速从跌停板巨量拉起,振幅达到百分之十几点,这可是期货市场呀!

  呵呵,我迅速发布特大喜讯!我方强力反击成功!第二天强力反攻开始!
作者:细雨无涯 时间:2015-07-11 14:53:17
  瑜玛辛苦,喝杯茶,继续。顶!
作者:于果2011 时间:2015-07-11 14:55:31
  果冻刘明
  
作者:shuichunfang 时间:2015-07-11 14:57:24
  直播吗?
  
作者:水浸水 时间:2015-07-11 14:58:45
  彻头彻尾的误导中国人的帖子
作者:u_103155595 时间:2015-07-11 14:59:28
  坐等更新
  
作者:牛叉大嘴 时间:2015-07-11 14:59:37
  @swingheart29 61楼 2015-07-11 14:46
  GM是谁
  ------------------------------
  @小轩听雨2015 2015-07-11 14:49:51
  同问
  -----------------------------
  按逻辑貌似欧洲
作者:潜水冒泡A 时间:2015-07-11 15:00:40
  速度围观,瑜妈新作、、、
作者:swingheart29 时间:2015-07-11 15:02:02
  @牛叉大嘴 70楼 2015-07-11 14:59:00
  @swingheart29 61楼 2015-07-11 14:46

  GM是谁

  ------------------------------

  @小轩听雨2015 2015-07-11 14:49:51

  同问

  -----------------------------

  按逻辑貌似欧洲
  —————————————————
  我知道了,是国美
  
作者:shuichunfang 时间:2015-07-11 15:02:24
  gm 山口组???
  
作者:宋家少爷 时间:2015-07-11 15:02:42
  直播!赶上了!
作者:阳春沐雨 时间:2015-07-11 15:02:56
  呵呵,先收藏,慢慢品味,谢楼主。
作者:shuichunfang 时间:2015-07-11 15:03:15
  ???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5:03:26
  7月8日晚21:30,道指准时开盘。
  按战场扩大计划,放量下杀!继续营造空方恐怖大势。但是期货市场的失利,显然龙先生准备举国之力,预备的就是全面的金融战争。

  GM越想越怕。但是道指的计划都是量化交易,撤了也撤不了。但这样战斗下去显然死路一条。很多大佬 都已经向龙先生表了忠心。幸亏是虚拟战争。结果给大多数网友笑掉大牙的,拔了电源。取消一切未交易成功的指令。

  注意二条:1、取消一切未交易成功的指令。系统还原了。这才是目的。
  2、告诉龙先生,我们没说是你干的。“这次不是网络攻击造成的。”
作者:牛叉大嘴 时间:2015-07-11 15:03:59
  @水浸水 2015-07-11 14:58:45
  彻头彻尾的误导中国人的帖子
  -----------------------------
  怎么个误导你也可说说,干部时间做长了是不是?都玩结论性一句话?
作者:jupiterrr 时间:2015-07-11 15:04:10
  顶顶顶顶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5:08:47
  周四,7月9日,A股大盘迅速强力反弹,希腊总理提交新一轮改革方案。

  到此大势已定。

  7月8日晚我方的强力反攻,可以说及时用实力震慑并阻止了一起波及全球的世界金融战争。

  道指硬生生把已经启动的量化交易计划给系统还原了,希腊的引信硬生生被摁掉了。希腊后面的谈判谈与不谈都已无悬念。
作者:止心2013 时间:2015-07-11 15:08:51
  露珠在干嘛呢?快点更啊,期待啊…
作者:止心2013 时间:2015-07-11 15:10:57
  露珠好!误会你了,原来你一直在奉献啊!感谢!
作者:广东山鹰 时间:2015-07-11 15:12:54
  GM=高盛+摩根 山口组=野村?
作者:广东山鹰 时间:2015-07-11 15:13:44
  还是,GM=germany 山口组等于日本?貌似不像,日本不是德国或欧盟的狗
作者:swingheart29 时间:2015-07-11 15:15:09
  就是TG玩了一把将计就计。GM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5:21:58
  希腊是GM留在欧盟的特洛伊木马,是针对撕裂俄欧用的。留等以后观察验证。

  本故事剧情到周五7月9日,基本完全明朗。

  留下二个悬念:

  1、我方反击漂亮动作利索,但这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你不掉坑里必定会有人掉沟里。一般蒙太奇的手法是:主人气急败坏,抬起脚狠狠的把那条狗踢到沟里去了。希望成真。

  2、我方在国际战线上隐蔽多年的优秀的共产主义国际战士,在九月前人身安全处于高度危险期,我深深的为他担忧。
作者:shuichunfang 时间:2015-07-11 15:25:46
  不错,继续!!
  
作者:阿夷巴 时间:2015-07-11 15:29:33
  !
  
作者:诚实的老牛 时间:2015-07-11 15:31:46
  学习
  GM是美联储?
  
作者:各种历史控 时间:2015-07-11 15:35:42
  我方在国际战线上隐蔽多年的优秀的共产主义国际战士,在九月前人身安全处于高度危险期,我深深的为他担忧。楼主知道不少
  
作者:有2套 时间:2015-07-11 15:37:11
  刘明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5:40:19
  本剧情虽为虚构,但象中美对话成果是真的,其它,西方大佬表忠心,希腊公投、新一轮方案提交,我方的战斗痕迹,期货盘面等,事情及时间节点都是有据可查。但去截图收集太花时间。为了找一篇曾看到过的外媒对中美经济对话的评论,花了不少时间,竟然再也找不到了。各位有心的可以自己去对照验证。

  GM是指GOLDMAN,也泛指一切不良目的资金,没有特指。但昨天中央四台的节目中,明确指出:GM是希腊危机的罪魁祸首。同样山口组也没有特指,但能做好狗的也就那么一只而已。

  其它有疑问的也请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看到这些信息,把它前后连贯下而已。因等台风来临,纯娱乐。各位莫要见笑。
作者:无聊就上网的人 时间:2015-07-11 15:41:29
  第二点说的是 战忽局副局长吧
  
楼主瑜妈2011 时间:2015-07-11 15:44:00
  本帖到此结束。剧终!呵呵。。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2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