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的根本已掌握★中国必将成为超级强国的原因在这里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35:00 点击:94969 回复:380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1 下页  到页 
  楼主2013年写了一个《2049中华复兴!我为何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看完你就知道。》的帖子,如今快3年了,一些信息已经过时,楼主决定再写一个,更新相关信息并分享一下现在的思想认识。内容稍长,请耐心看完。

  在旧帖中楼主阐述了政治体制的多种多样与选举制度的区别并对相关弊端进行了介绍,主要是要说明一点,那就是政治体制是没有完美的,符合国情适合本国发展需要的才是好体制。民逗最失败的地方就是一味肤浅地宣扬所谓的民主制度,天真幼稚地认为只要中国采用西式民主那一套,中国就会解决一切问题迅速国强民富,却从来就不曾去认真去研究政治体制的根本。政治体制的根本是什么?就是让国家能够稳定运转发展繁荣富强,不管是什么体制,只要让国家得到不断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就是好体制,事实证明同一种体制在不同国情的国家采用效果是不同的。

  楼主再次强调并不排斥民主制度,事实上中国已经有中国的民主制度,而且一直在发展进步完善着,楼主在旧帖说过,中国需要的不是所谓的西式民主体制,而是民主监督制度,只要做好监督义务,以中国人的智慧,不愁国家不能繁荣昌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体制,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开放,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从当年不惜与苏联翻脸也要走符合中国的社会主义之路,到改革开放,确定新的特色社会主义之路,坚持不断发展改革完善的思想,中国的发展进步已经证明体制的可行性。

  民主是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但怎样才是民主?众说纷纭,在楼主看来,民主的根本就是选出代理人替人民作主,而不是真正的由每一个人民去作主,(除了公投之外。)如何选择代理人不是重点,重点是选出的代理人能做到为国为民。至于政府架构的不尽相同,能够行之有效施政执法才是王道,所谓制衡往往阻碍发展,真正合理的是既有制衡也能合作。知道了民主的根本,那么谁才是民主国家只需要对比观察一下其社会民生和发展状态即可。
  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那些所谓的民主国家不像民主国家,原因是这些国家的政府和议会、党派通常都不遵循民意,为资本家有钱人或党派服务,而党派斗争更是演变成为反对而反对,丝毫不顾国家的发展前景,更有甚者沦为你上台我阻碍,我上台你又阻碍的恶性循环,国家在内讧内斗消耗过程中发展缓慢甚至倒退。下面论述一下楼主的观点;

  例如美帝的控枪,枪击事件可谓隔三差五就发生,而且不少是严重的枪击事件,在美国每年因枪致死致伤数以万计,如果实行有效的控枪法案,伤亡人数将大幅降低,然而政党出于对步枪协会成员的选票考虑和政治献金的支持,明知有必要做的却不做,这就是不民主的体现,为了和美帝对比,楼主引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未实施有效的控枪制度之前,同样是枪击案频发,但实行控枪制度后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枪击案发生率大幅降低。事实证明只要想做是可以做到的,不想做的完全是因为做了会损害自私的利益,所以才会为保住利益而弃民众的安全于不顾。一些人嚷嚷持枪是宪法赋予的权利,认为有枪可以反抗暴政,然而前阵子的俄勒冈起义被镇压,最终一人被击毙多人被捕。美国历史上多次暴动都被无情且成功镇压,足以证明所谓的权利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又例如在野党阻碍执政党施政,这些现象在很多所谓民主国家和地区中都出现,在野党本应起监督执政党的作用,但很多国家地区的在野党做的却是阻碍执政党施政,如前面所说的那样,已经沦为你上台我阻碍,我上台你又阻碍的恶性循环,因为只有把对方的政绩拉低引起国民不满你才有可能在下一次取代执政者的位置。
  就拿台湾地区来说,马省长执政一些重要的项目与协议因为民进党的阻碍而最终流产,例如核四电站,目前投入了近2900亿台币折合人民币570亿左右,因为民进党鼓吹核电危险,台湾要成为无核家园,项目被迫停止,核电机组封存,建了十几年,迟迟未能竣工不说,如今更是面临被下马,2018年其他三座核电站到期停止运行后,台湾将面临用电危机,届时人民就可以见识蔡英文是如何用“爱”发电了。再如,两岸的服贸协议,因为民进党的反对如今也被搁置,原本一个有利于台湾的协议因为民进党为反对而反对被阻碍最终搁置,而在民进党的煽动下很多人根本不了解协议内容同样为反对而反对,哪怕政府和亲国民党的媒体一再辟谣和介绍服贸的利好情况下依旧改变不了所谓的民意,为阻碍协议通过更爆发了强烈的冲突运动。马省长确实想救台湾经济,奈何体制弊端让他只能遗憾收场,服贸协议通不过,台湾绝对是输家,而大陆无关紧要,之所以搞让利是想拉近两岸关系,事实证明事与愿违。不过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蔡英文上台后服贸还会重启谈判,因为民进党也知道该协议是台湾经济复苏的强心针,可惜迟了,因为中韩自贸协议已经签署,而台湾和韩国有70%的产业重叠,韩国已经抢占先机,台湾再启动谈判,即便国民党不好自打耳光反对,可宝贵的时间已经白白被浪费掉,最终利益受损的还是台湾民众。

  损害“国家”利益的体制即便再民主也不是好体制,何况这样的体制根本没有做到为国为民也就谈不上民主。类似的情况在香港近年也不断发生,因为泛民党派的反对香港政府施政不断受阻,诸多工程项目受影响,造价因工期延误而攀升造成公帑浪费,最终损失的还是香港市民。有人说这些无所谓,民主体制就是这样有反对的权力,更有人说那是民主的阵痛,习惯就好或迟早会过去。多么不负责任和搞笑的言论?!对于像美帝那样有美元霸权保障经济的发达国家确实不怕折腾,但对发展中国家来说,宝贵的发展时间尤为重要,折腾不起,中国处于快速发展进步的时期,一些人却在极力兜售阻碍国家发展的东西,甚至恨不得马上就用上所谓的民主体制,这些人是何居心不用楼主多说,楼主只想对那些暂时被忽悠的人说:“中国需要的是完善法制和监督机制,中国有自己行之有效的民主集中制。中国真的浪费不起宝贵的发展时间,错过了机遇再来就不知何年何日了。请学会客观理性去分析看待问题,咱中国人的智慧就在那里,即便你短期受到宣传的影响,你迟早也会因阅历的增加而成熟醒悟。”

  说了这么多,那中国是民主国家吗?楼主认为是的,原因是中国的体制确实是为国为民,老共的宗旨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国的选举方式是间接选择,很多人认为只有直选才是民主,事实上他们却无视他们推崇的美帝实际上也是间接选举,如果是直选,一人一票谁获得多谁当选当年戈尔比小布什多54万票自然是胜选,可美帝的选举人制度帮了小布什,最终小布什的选举人票多过戈尔胜选。事实上美国人民早就厌倦了忽悠宣传的选举,这也是为什么投票率低于60%的原因。一些人说美国的选举模式适合美国国情,好吧!楼主也要说中国的选举模式也是符合国情。老共的领导班子由中央委员推举出来,再由全国党代表选举,而国家领导人选举需要和其他参政党派协商获得候选人资格,再由人大审核选举任命。党内选举其实跟美帝的党内初选是一个概念,不同于美国的是中国的国家领导人由人大选举产生,美国是选举人团选举产生。其实仔细看一下,概念是相同的,人大代表代表人民,选举人代表选民。然而中国的更科学,代表性更广,尤其不会花长时间大精力和巨额金钱浪费在选举上。
  中国的各级政府由各级人大选举产生部分官员由中央政府任命,而各级人大从基层逐级选举产生,基层代表是由选民直接选举,市镇一级由基层代表选举,省市一级由市镇代表选举,这样保证了选举的先进性和高效不浪费选举资源。唯一不足是,很多人对选举不重视,更有无知的人嚷嚷没有选票,我国需要做的是落实好选举制度,完善代表与人民的沟通渠道和提高选举的参与度,保障选举的公开公正与透明。

  如楼主之前所说代理人怎样选举出来不是重点,重点是代理人做到为国为民,接着就说说中国的代理人如何为国为民。

  我们知道老共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指责老共的无非是腐败问题,然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力度下腐败问题已经得到改善,一批又一批违法违纪的官员被处理,不少高官和巨贪。可即便如此总有人喜欢把已经被处理的腐败官员搬出来攻击,这样做其实也没什么,反而有警醒当局的意义,但能不能努力些去监督发现举报未被处理的?还有那些嚷嚷潜逃国外的,这恰恰是中国让他们无法忍受和惧怕中国的党纪国法啊!嚷嚷此话题的人应该想想为什么某些国家能够让他们生存,甚至得到庇护。另外猎狐与天网行动开展以来,很多潜逃的官员已经被遣返或主动自首回国归案,但一些国家则不配合,而且还以各种理由阻挠中国引渡。
  新一届上来后,各种监督与举报平台设立并取得成果,不仅网络举报方便,就连手机举报客户端都有了。其实大家都知道,中国缺的只是完善的法制和有效的监督机制,而新一届领导班子做的正是这些,楼主在旧帖里讲的建议效仿廉政公署,实际上已经有地方开始试点,而法官对案件的终身责任制和除涉及国家安全的案件可以干涉其他案件不得干涉之外这些举措就是在完善法制。那些环保法、反家庭暴力法等陆续出台的法律自然也是在完善法制。

  


楼主发言:1979次 发图:336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35:43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597245-1.shtml
  持续关注中国航天发展进程★及时更新航天新闻。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830461-1.shtml

  2049★中华复兴!我为何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看完你就知道。
  
  (图片作者为: 逆光飞行)
  地球2/3的地方等着我们去探寻、征服,翱翔于浩瀚的宇宙更是我们挑战的梦想!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38:00
  回到主题,我国是一党专政多党辅政的民主集中制,全国人大是最高权力机构,时下两会正在召开,只要稍微去了解一下就知道我们的民主体制是怎样运转的。

  全国两会召开之前,各省各市先召开地方两会,把上一年的政务进行总结,讨论并确定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需要人大通过的政策则在会议里提出探讨,再在全国两会里提出审议。而全国两会是中央政府总结上一年的政府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与任务由人大通过政府报告,还有就是对全国各地提出的提案进行探讨与审核通过。
  这样科学高效的体制放眼世界只有中国,相较那些在议会里拉布(阻挠拖延时间)阻碍政府法例通过和华而不实光有口号政策却不见落实的国家,谁才是优秀体制高下立见。再来看看老共中央制定的五年规划,全世界有哪个政党敢出来比一比?中国的五年规划经过科学严谨的研究探讨再由全国人大审议通过实施,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已经落实,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一百个大项目上马。楼主相信十三五规划也必将得到全面落实。我国的发展是有目标有目的有条不紊地按规划进行着,而所谓的民主国家通常在野党或新领导人上台就终止前者的政策,事实上一些政策在短期内难以发挥成效或看到成效,但还是被终止,以至于前期的投入与付出付之东流,更大的问题是终止是不因政策的好坏,而是为反对而终止,这也是楼主前面说的打击对方的政绩。

  我们再来看看在民生方面的发展与进步。楼主2013年的旧帖里讲到贫困人口已经不足两亿,那么现在呢?还剩7000多万,3年不到,已经有一亿多人脱贫。为改善民生帮助贫困地区脱贫发展致富,各地方政府都在搞下村调研与驻村帮扶,结合当地的环境,开展有效的经济项目。(今闻四川勘探扶贫项目7官员遇难,哀悼。)这些已经在搞,而未来几年将继续加强落实,务求十三五规划内实现贫困人口为零,并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

  住房方面;十二五规划要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经落实并超额完成建成4013万套,保障房的建设解决了很大一部分人的住房难问题,在公租房上还有住房补贴。农村自建房也实行补贴,老旧社区实行安置收购或旧房换新房。而商品房方面建设得过快,产生了大量的库存,但房地产业还不至于崩溃,近来政策稍微放松了一下,大城市立马又开始了抢房热,不过中小城市还未见火爆场面,但房地产去库存的新政策已经出台,首付比例的下降和税率的下降让效果正开始显现。
  暴力强拆事件仍未杜绝,楼主的看法还是跟旧帖一样,坚决支持对钉子户的合法强拆,反对非法强拆,尤其是暴力强拆。楼主希望看到更多人因拆迁而致富,而不是无家可归。在这里顺便再说一下所谓的产权70年,实际上指的是土地使用权70年,而房屋所有权是永久的,如果国家征用土地拆建筑,需要回购补偿给你,而土地使用权到期只需要通过续约缴纳土地出让金就可以继续使用。其实担心这个真的有点多余,因为住宅用房的寿命一般都是50年左右,现在80年代建的住宅楼都拆迁了,也就用了30几年,住30几年就够了,拆迁后住更新更大更环保节能的新楼,而且这些都是妥妥的GDP啊!楼市还有很多春天。

  教育和医疗方面;高考实现改革,十二年义务教育进一步在各地试点,全面实行预计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职业技术教育上,设立国家奖学金,优秀生每年奖励8000元,助学金由3000元提升至5000元。高等教育上,同样有奖学金助学金,银行还有贷款,来自贫困地区的生源增加10%以上,毕业生维系700万以上。营养午餐全面实施后,对住宿的贫困或低保生也开始了生活补贴。医疗方面;住院医保报销比例提升至70%,退休职工或公务员80%,发达地区的70岁以上老年人的报销比例也提升至80%,低保家庭可再额外报销20%,纳入报销范围的大病进一步增加,医疗的深化改革继续进行,医药分开政策已经在诸多地方取得成效,患者不再被迫接受高价药。

  惠民与福利方面;农业农村与城镇低保户和三无人员、五保户的补贴额度加大或提高,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由销售额2万以下免征营业税和增值税提高至3万以下,继续鼓励培训与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金额由2万提高至5万,个别地区8-10万不等,简化审批加资金补贴。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小额担保贷款由100万以下提升至200万以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居民基础养老金提升至70元,这里有个误区,一些人认为就是每一个月拿70元,实际上发达地区的基础养老金已经有220、430、540元,70元是国家标准,而且根据购买社保的档次不同,每月发放的养老金金额也不同,也就是说你买的多自然拿得多。
  事业单位和退休公务员的养老金今年将提高6.5,养老金偏低的退休人员和艰苦边远地区企业退休人员将是主要提高的群体。羡慕吗?你也可以进事业单位也可以报考公务员,问题是你们只看到退休后可观的养老金却看不到退休前拿着不高的工资以及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很多枯燥乏味的工作。特别是现在取消了诸多的福利,就连双轨制都已取消,当然这些是应该的,楼主支持。

  食品安全方面;问题已经大幅改善,被诟病的奶粉更是提高抽查标准与次数,(自然条件好的还是母乳哺乳为宜。)对食品安全的举报奖励机制各地都在完善,奖金几万几十万不等,欢迎举报哦!食品卫生安全问题近年只在台湾省频频发生。另外有没有人解析一下为什么瘦肉精和很多添加剂在美国合法,在中国却是非法?

  交通方面;高铁网络进一步覆盖,运营里程占世界60%以上,2020年全国80%以上的大城市将覆盖高铁网络。县县通高速在诸多省份已经落实,十三五期间全面落实,高速公路里程超12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未来五年将再增加或改造3万公里。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进一步完善,超过20座城市拥有地铁,2020年数量将是45个,城市轻轨与新型有轨电车也在增加建设。私家车保有量1.24亿,并以每年2000万的数量增长着。低空民用航空开始试点,完善相关设施与管理后将全面开放,未来五年还将新增50个民用机场。

  文化娱乐方面;网络文学作品与电子书产业全面爆发,农家书屋工程加大推广建设有效增加了农民的农业与生活知识与提高农民精神文明。优质的影视娱乐节目在各大电视台上播出,观众已经看不过来,网络影视作品的崛起带来了无限商机。全国各地影院建设加快,银幕数量超过3万紧追美国,电影产业快速发展,制作水准不断提高,中外合拍共同制作渐成趋势,电影票房仅次美国,并有望在2年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09 13:19:33  评论

    全文10156字而已,十几分钟就能看完,还望网友能看完。
  • 慢节奏的人生1994: 举报  2016-03-12 14:58:44  评论

    看看就行了 就当看文字版的新闻联播
剩余 6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38:48
  民生方面的具体发展进步可查阅相关新闻与数据,接着看看经济发展状况。中国经济以购买力计算已经在2015年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经济体,但按生产总值计算中国还是世界第二,人均GDP世界排名则由80名上升至第75名。工业规模稳居世界第一,维持最大出口国和第二大进口国地位。2015年GDP增速6.9%,总值近68万亿人民币。2016年的增速目标为6.5-7%,而未来30年,中国将确保中高速增长,楼主认为完全可以实现,因为一个很明显的事实,那就是为地球1/5的人生产与服务足以保证GDP增速4%以上,再加上世界工厂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维系5%以上的增速没问题,更何况中国真正的经济实力并未完全显现出来。关于GDP其实很多都没有纳入统计,真实的产值绝对高于统计结果,例如农村自建房和农民从事的副业、保姆、钟点工以及相关灰色产业都未纳入统计,而在发达国家把这些都纳入了统计,甚至一些国家是靠改变统计方式实现的经济增长。所以质疑GDP水分的人可以休矣,因为中国的GDP是被低估的。但无可否认的是我们的增速确实下降了,而经济发展也面临挑战,可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稳定面没有变,且更趋于健康。

  产业的升级与转型,让部分低端劳动密集型产业被淘汰,因为中国劳动力的薪酬增加使得部分以低廉劳动力为成本的外资也撤离中国市场,然而本土小型企业和作坊却迎来了招工难问题,因为欠发达地区开始发展很多人选择了就近就业,国家政策支持自主创业和乡村悠闲旅游加城镇电子商务也吸收了一部分劳动力。但从数据来看,劳动力依旧充足,新增就业人口过千万,技术型专业类劳动力不断增加,为产业升级与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长远来看,成功升级和转型后,低端劳动力的需求将进一步降低,取而代之的是高端人才、专业、技术类人才,数字化智能机械化制造也将大幅取代劳动密集型产业,仅在高端手工业方面维持。

  自开展升级与转型以来,不断淘汰高污染和落后的产能,工业能耗的下降与环保低碳减排制约,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GDP增速,但既然选择了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发展道路,制约不可避免。随着产业升级转型加快我国将由工业大国转变为工业强国,低端产业的减少,中高端产业的增加与高端产业发展,我国将以高端、中高端产品出口为主,低端与中低端产品降逐步降低,事实上中国现在已经以中高端产品出口为主,高端产品方面更是超越日本成为亚洲第一。

  “物联网”与“互联网 加 ”正加快加强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也开始发展,自贸区和新生产业将成为经济的有效增长点,更让中国的产业更多元与丰富。高新产业则成为中国强劲的增长动力,尤其是新材料、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应用上。高端技术产业则是中国出口的新名片,例如核电、风能、高铁、特殊船舶、民航客机。我国的工业机器人保有量也将在2年内超越日本,独立研发的数控系统、新型机器人的研制都取得了进步。
  人才的储备、科技的发展与进步也为工业4.0铺平了道路,而且中国与德国已经开展相关合作,另外中国已经实现大型、中型数控机床出口德国及其他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力与新亮点,将加快企业国际化进程与对外投资,解决中国的产能过剩问题,一些人唱衰一带一路歌颂TPP,孰不知TPP还停留在协议等待各国国内通过中,希拉里更是公开表态反对TPP,如果她上台将存在变数。TPP即便落实也对中国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中国和里面很多国家已经有单边的贸易协定,所以说TPP言过其实。而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却是已经开展并取得实质性成果,目前沿线沿路的国家已经超过3000个中方投资项目,货物的快速便捷运输加快完善,渝新欧等洲际铁路运输线成功运营,前阵子货运专列更是开进了伊朗。

  古代海陆路丝绸瓷器茶叶之路让中国经济一直占据世界第一并繁荣昌盛,21世纪新丝绸之路也必将带来新的辉煌!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10 16:01:04  评论

    就快完了,一定要看完啊!亲!
  • 激情20150707: 举报  2016-03-13 10:41:53  评论

    礼崩乐坏,呵呵,还没到复兴的那一天,国内就人吃人了。。。。。。低人权的压榨能压榨出强国?看着再强大,也就是外强中干。不过也没必要做那么远的中国梦,今年十月前就可以见分晓。
剩余 10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39:51
  经济方面就先说到这,楼主已经是尽量缩减篇幅,包括之前内容不够详尽的地方还请谅解,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楼主这次的帖子将控制字数在一万字左右,确保网友不会因内容过长而放弃浏览全文或扫看个大概。下面再说说科技国防;

  十二五以来我国在科技上取得了一系列的发展进步与成就,发明与专利申请继续稳居世界第一。基础物理研究、生物医学、新型材料、航天工业、核电、高铁、通讯、超级电池与电容器、超级计算机、深海探究、特高压输电、激光与核聚变研究等领域与行业上都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尤其是超级计算机研究使用上保持世界第一,一些无知的人诋毁处理器非国产,却解析不了为什么美国的超算比不了中国,那是因为超级计算机的系统构建才是核心,处理器不过是配件。航天工程上实现探测器登月与突破太空捕获维修试验和再入返回技术、发射暗物质探测卫星、发射了全球视力最佳高轨卫星、发射了新型北斗导航卫星、新型通信卫星等,今年开始新型大推力火箭将发射,大型多功能登月飞船以及新型载人飞船也随后发射试验,文昌航天发射中心的建成使中国火箭不再受铁路大直径火箭运输的制约,2022年将建成空间站与实现登月返回。高铁方面楼主有必要再次辟谣,继攻破九大核心技术后,中国已经全面掌握高铁技术,尤其是特有的高寒高铁技术,中国高铁专利技术申请量超过1900项,实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战略。其他领域和行业的成果楼主就不一一介绍了,关注新闻报道即可。
  • 一触就碎的泡泡: 举报  2016-03-26 23:37:15  评论

    “发明与专利申请继续稳居世界第一”,作为在校生,我对此有些了解,也参与其中,我认为这里水平层次不齐,水分很大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27 10:31:13  评论

    @一触就碎的泡泡 朋友:确实有水分,例如外形设计专利这个就没有技术含量,只有艺术含量。但我们可以用华为、中兴等一些企业在新技术的发展应用上看到整个中国在创新创意发展上的端倪。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40:29
  国防方面;精兵之路再上台阶,裁撤人员30万,精简指挥机构实行多部门制,设立陆军领导指挥机构,火箭军与战略支援部队,成立五大战区明确各战区防卫任务。武器装备国产化率继续提高,一大批新型武器研发进展快速且顺利,部分开始列装。

  作战飞机部分;第四代隐形战斗机J20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三代半J10B也开始列装,运20大型运输机正批量生产试飞中,直20和J31也研发进展顺利。J16电子攻击机、高新6反潜机、隐身轰炸机等一批项目同样顺利进行。还有人说发动机造不了吗?须知国产发动机早已装备,更新的型号在性能上已经赶超进口发动机,大飞机的发动机已经试飞、用于四代机的矢量发动机也已完成地面测试即将上机。这些进步有赖于发动机叶片材料上的突破,也就是说中国已经掌握了最重要的核心技术。

  舰艇部分;辽宁号已初具战斗力,航母的经验积累和配套人员的培养继续加强加快。国产新航母的建设也已展开,除公开的一艘,据传还有一艘在某大型封闭船坞秘密建造中。其他各类舰船仅2015年服役超过百艘,目前071型两栖船坞登陆舰已达4艘,新型补给舰、坦克两栖登陆舰不断服役,国产大型气垫船也加紧生产服役。新型轻型护卫舰服役25艘,新型护卫舰服役22艘,中华神盾舰服役9艘,其中052C型6艘,052D型3艘,该型号还有2艘正在海试中即将服役,4艘建造中。2020年我国的神盾舰将达15艘,成为亚洲最多的国家并仅次于美帝,而日本届时只有8艘。相较于日本韩国阉割版的神盾舰,中国神盾舰可以完爆其,新型相控阵雷达更是优于美帝,另外高速火炮的防御能力超越俄罗斯,世界第一。

  潜艇部分;新型AIP潜艇与核潜艇新服役若干艘,某新型核潜艇试航中,第三代核潜艇至今未被美帝探测到也从未正式露面,可谓最具威慑力和神秘的杀手锏武器。而划时代型的第四代核潜艇2013年已经被官方证实研制成功,正式建造应该十四五期间将开工建造。中国潜艇不仅装备优良,更打破美帝保持的多项记录,甚至前所未有解除海中断崖危机,积累了应急经验。那些说中国潜艇噪音大容易被发现的纯属刻意诋毁或因无知而妄自菲薄,美帝已经多次领教中国潜艇的潜航实力。

  导弹部分;DF21D,DF5B,DF26,DF31B全面列装,DF41部分列装,巨浪2全面列装,巨浪3研制中。DN-2反卫星导弹列装,WU-14超高音速武器研发进展顺利。战时快速发射卫星火箭列装,反导系统有效部署,新型反导导弹试验成功。火箭军已经拥有多型杀手锏级别导弹,尤其是对付水面大型舰只的导弹,一些人质疑相关导弹的攻击能力,还有人相信只有打击固定舰只的能力,楼主力证,相关导弹已经完成实战测试,并确保能够在必要时使用。

  海岛防卫方面;南海相关岛屿建设进入收尾与防卫力量部署阶段,战斗力量的进一步部署只待时机到来。风闻美帝舰队被包围监视、菲律宾故技重施坐滩占礁被破,吾心甚慰。

  我军在单兵作战装备尤其是单兵通讯设备的装备上也已加强完善,新型多功能远程火炮也已经列装,快速简易远距离隐蔽低空投送飞行器也广泛装备甲种战斗部队。解放军现已构筑空天一体化防御与打击体系,军队改革与反腐成功大幅提升了战斗力,一批又一批拥有专科与本科学位的军官进入部队服役,兵源素质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为主向大专、大学生或高校在校生兵源转变。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改变,解放军已然成为一支装备精良现代化高素质国防力量。

  楼主之所以用这么多的篇幅讲科技与国防,是因为这些都是关乎未来与国家安全百姓安家乐业息息相关,而拥有强大的国防更是保障经济建设国家发展的根本。网上总有人说什么现代世界落后不会再挨打,更极力替美帝狡辩。确实,以中国今天的国防实力已经不惧外敌,但发展日新月异,不继续提高国防先进实力,用不了多久又将被抛离。说什么不会被侵略,看看周边那些蠢蠢欲动一直觊觎我神州大地的国家吧!至于美帝,确实不用直接侵略,只需背后支持某些国家就能达到目的,另外历史上美帝是彻头彻尾的侵略者,侵占了墨西哥大片领土,侵略加拿大被加拿大反击烧掉白宫。还有就是在更远的未来,气候变化,水资源缺乏将难以避免引发战争,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必须打下坚实而强大的武力基础。
  • 绾元: 举报  2016-04-02 23:56:32  评论

    到了这里就没人回复了,因为能被诟病的都在楼上,某些走狗到了这里就蔫了
  • 黎怡星: 举报  2016-04-05 13:23:39  评论

    @绾元 朋友:对于职业的来说,为反对而反对才是其行为准则,选择性失明与回复是他们的一贯伎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42:17
  就到这里吧!该说的已经说到,未提及的旧帖里已有提及,所以不再重复。不过楼主最后还是要重提一下旧帖里的担忧,那就是对于中国会成为超级强国,我深信不疑,我唯一担心的是,有钱了,日子好过了,道德与信仰却在下降缺失,以至于历史再次轮回。事实上现在已经出现了诸多道德与信仰下降缺失的现象,政府必须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而作为网民的我们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多做有利国家社会的事,如此中华文明才能经久不衰,生生不息。

  中国,一个曾引领世界的文明古国,一个曾饱受屈辱任列强鱼肉的半殖民地国家,一个曾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的重生国家,如今中国将告诉世界,那个曾傲视全球的中国即将归来!

  华夏儿女们:纵然现在我们还有许多社会问题,国家也面临诸多挑战,但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的我们从来不怕艰难险阻,更不畏惧挑战,为了国家民族的未来,我们要团结一致、发奋图强、复兴中华!为开辟新天地创造新辉煌打基础做准备!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43:22
  复兴中华需要华夏儿女共同努力!关注楼主,第一时间查看楼主动态……
  • 神魔异形: 举报  2016-03-26 09:59:37  评论

    楼主说的真好。 不过跟某些人谈民主与国情纯属多余,装睡的人叫不醒的!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29 23:01:28  评论

    @神魔异形 朋友:谢谢回贴支持!有的人是为反对而反对,有的是被灌输了不能自拔对中国现在的体制妄自菲薄,真正爱国且理性客观的会正视中国的进步与不足。改善腐败问题,完善法制与监督机制,复兴势不可挡!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乡野村夫42013 时间:2016-03-09 10:50:29
  先顶一下
  • 黎怡星: 举报  2016-04-10 13:42:25  评论

    @乡野村夫42013 兄台:谢谢继续支持!
  • 黎怡星: 举报  2016-06-07 10:08:41  评论

    向网友们推举精品纪录片《五年规划》《从秦始皇到汉武帝》还有之前的《河西走廊》,希望网友看完这个帖子并评论后再去观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0:54:22
  未提及的旧帖里已有提及,所以不再重复。而且很多问题已经在旧帖探讨过,查阅即可。
  • 黎怡星: 举报  2016-04-01 23:24:04  评论

    民主的规则不同民主体制也不同,但是民主的根本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很多国家的民主体制并非真正的民主,而其体制更成为政党内斗的工具,相关的旧帖和主贴有介绍,符合国情发展需要的体制才是好体制,中国的发展进步已经证明体制的可行性。
  • signalsiege: 举报  2016-04-03 15:29:54  评论

    看完了,不错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滇农_seed 时间:2016-03-09 11:10:33
  顶!
  • 黎怡星: 举报  2016-05-31 16:35:09  评论

    最近教科书洋化,以及人教社编辑的出格反动言论等问题沸沸扬扬,难以想象,在复兴中华的大背景下居然还会出现这些现象和问题,党中央应该予与重视。而普通网友则应该对于相关情况要多曝光和举报,人多力量大!不能让中国的未来被某些卑劣小人和汉奸给祸害。
  • 黎怡星: 举报  2016-06-16 17:14:02  评论

    插一段回应;楼主再次强调,中国需要完善法制和监督机制,提高国民法治意识,加强法制。而科级以上的财产和家属情况申报,定期审查应该逐步向外界公开,乃至全面公开,目前一部分市县的试点不够给力。还有就是加强体制内纪律约束的同时,道德和思想觉悟也必须提高,而全国上下的精神文明建设也迫在眉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1:15:44
  @滇农_seed 2016-03-09 11:10:33
  顶!
  -----------------------------
  朋友:谢谢顶帖支持!
  • 黎怡星: 举报  2016-06-27 14:15:57  评论

    2015年全国居民收入基尼系数为0.462。这是基尼系数自2009年来连续7年下降。总有人拿这个说事,实际上是因为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而且拥有不少的贫困人口,这个指数才高,随着贫困人口的逐年减少,中产和小康之家越来越多,这个系数还会继续下降。等最后的7000多万人脱贫,中国进入中等发达国家行列。
  • 雨夜聆蕉2016: 举报  2016-07-06 19:27:59  评论

    层主干嘛要起个和楼主差不多的名字?一晃眼以为是楼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lwlskysky 时间:2016-03-09 11:54:18
  先标志了再读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24 11:01:03  评论

    让企业多减轻一点负担,让职工多拿一点现金”,这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6日在中外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五险一金”相关问题时的表态。近期,上海、广东、天津等多地宣布下调社保费率。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24 11:01:24  评论

    此外,精简“五险一金”也确定了方向。近日公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将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这意味着,未来随着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的合并,人们熟悉的“五险一金”或将变为“四险一金”。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1:59:06
  @wlwlskysky 2016-03-09 11:54:18
  先标志了再读
  -----------------------------
  兄台:谢谢回贴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强国不是梦 时间:2016-03-09 11:59:42
  顶!
  
  • 红河菩提: 举报  2016-10-26 20:12:57  评论

    民主并非只有一种形式,中国并不排斥民主制度,事实上中国已经有中国行之有效的民主制度,而且一直在发展进步完善着。
  • 黎怡星: 举报  2016-10-31 16:16:57  评论

    评论 红河菩提:亲:谢谢认同并回帖支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负笔书生 时间:2016-03-09 12:02:23
  @黎怡星 2016-03-09 10:38:00
  回到主题,我国是一党专政多党辅政的民主集中制,全国人大是最高机构,时下两会正在召开,只要稍微去了解一下就知道我们的民主体制是怎样运转的。
  全国两回召开之前,各省各市先召开地方两会,把上一年的政务进行总结,讨论并确定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需要人大通过的政策则在会议里提出探讨,再在全国两会里提出审议。而全国两会是中央政府总结上一年的政府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与任务由人大通过政府报告,还有就......
  -----------------------------
  先码一下,回头再细看。顺便一顶!
我要评论
作者:复印度假 时间:2016-03-09 12:08:07
  刘明
  
作者:许象 时间:2016-03-09 12:27:51
  支持老花,换了个马甲还是一条好汉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09 12:42:30  评论

    @许象 朋友:你是国观的新人不认识楼主?而且文风明显不一样啊!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又输了 时间:2016-03-09 12:28:22
  不错不错,强文!
作者:狗一般的天蝎 时间:2016-03-09 12:31:32
  顶
  
作者:天上飞个熊 时间:2016-03-09 12:31:43
  顶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43:43
  @强国不是梦 2016-03-09 11:59:42
  顶!
  -----------------------------
  朋友:谢谢顶帖分享!
  • 晋运盐: 举报  2016-06-13 16:26:59  评论

    强个毛,不拿百姓当人,操
  • 黎怡星: 举报  2016-06-13 22:31:26  评论

    @晋运盐 中国哀鸿遍野,民不聊生,即将崩溃?大街小巷逛街行走,跳广场舞的以及道路上的车水马龙,田间地里辛勤劳作,办公楼里厂房里敬业奉献的这些都不是人是幽魂还是牲畜?不否认中国存在7000多万贫困人口,以及很多揪心愤慨的事,但是有这些就可以以偏概全地指责不把老百姓当人了?中国确实需要改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44:54
  @中国又输了 2016-03-09 12:28:22
  不错不错,强文!
  -----------------------------
  朋友:楼主自己查看了一遍,发现很多不足,谢谢看完回帖支持!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49:09
  @复印度假 2016-03-09 12:08:07
  刘明
  
  -----------------------------
  朋友:腹黑兔不错,呵呵!楼主也再次分享几张军兔图。
  
  原版小图
  
  加工版本1
  
  加工版本2
  
  原版大图
  
  加工大图版本1
  
  加工大图版本2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51:28
  @狗一般的天蝎 2016-03-09 12:31:32
  顶
  -----------------------------
  朋友:谢谢顶帖分享!
作者:二决 时间:2016-03-09 12:51:46
  楼主好文,顶!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53:26
  @天上飞个熊 2016-03-09 12:31:43
  顶
  -----------------------------
  朋友:谢谢顶贴支持!
作者:易木谢大师 时间:2016-03-09 12:54:11
  说的好有道理哦。顶一下,请继续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55:41
  @二决 2016-03-09 12:51:46
  楼主好文,顶!
  -----------------------------
  朋友:楼主重看一遍发现有很多不足之处啊!早知道让篇幅长一点也要完善一下内容。谢谢支持!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2:57:22
  @易木谢大师 2016-03-09 12:54:11
  说的好有道理哦。顶一下,请继续
  -----------------------------
  大师:过誉了,其实很多都是常识以及是一些成熟后自然明白的道理,谢谢支持!
作者:478727932 时间:2016-03-09 12:58:36
  顶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03:21
  @478727932 2016-03-09 12:58:36
  顶
  -----------------------------
  朋友:谢谢顶帖支持!
作者:genius2015 时间:2016-03-09 13:08:21
  @负笔书生 16楼 2016-03-09 12:02
  @黎怡星 2016-03-09 10:38:00
  回到主题,我国是一党专政多党辅政的民主集中制,全国人大是最高机构,时下两会正在召开,只要稍微去了解一下就知道我们的民主体制是怎样运转的。
  全国两回召开之前,各省各市先召开地方两会,把上一年的政务进行总结,讨论并确定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需要人大通过的政策则在会议里提出探讨,再在全国两会里提出审议。而全国两会是中央政府总结上一年的政府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与任务由人大通过政府报告,还有就......
  ---------------……
  -----------------------------
  负笔咋不发帖了,嘎嘎!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09 13:10:47  评论

    @genius2015 朋友:要写一个认真的帖子是需要花费精力的……
  • VW3000: 举报  2016-03-28 18:33:36  评论

    你是体制内的人,啥都清楚,俺九几年就下岗了,在单位也没见过选票,下岗后更别说了,就俺县类人大代表老百姓也都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两会开得啥内容,前几年开两会时周围朋友啊啥的有时还在一起聊聊,侃一会,这两年开两会我发现我熟悉的认识的人连说也不说了,没人关心了。反正都是那一群人在说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猫009 时间:2016-03-09 13:13:57
  对轮子美分进行科普实在没有必要


  这些道理他们不是不懂



  只不过为了生存,他们必须按照指示瞎说八道。。。



  而已


  • 卖矿泉水茶叶蛋的: 举报  2016-03-13 12:12:31  评论

    碰到轮子美分,没必要讲道理,就是要骂到它哭着吃狗粮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13 15:58:19  评论

    @卖矿泉水茶叶蛋的 该讲的还是要讲,给人家幡然悔悟的机会嘛!那些死不悔改的除外,这些人永远别想落叶归根,死了也进不了祖宗祠堂。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17:06
  @花猫009 2016-03-09 13:13:57
  对轮子美分进行科普实在没有必要
  这些道理他们不是不懂
  只不过为了生存,他们必须按照指示瞎说八道。。。
  而已
  -----------------------------
  兄台;楼主没考虑到让他们看,另外相关内容只想分享给爱国的网友。
  谢谢支持!
作者:萝卜家圆 时间:2016-03-09 13:21:43
  支持赵怡星的好文章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寒夜风萧 时间:2016-03-09 13:21:59



  还我中华万里晴空


作者:zwl5958 时间:2016-03-09 13:26:54
  说得好!
作者:花猫009 时间:2016-03-09 13:26:57
  @花猫009 2016-03-09 13:13:57
  对轮子美分进行科普实在没有必要
  这些道理他们不是不懂
  只不过为了生存,他们必须按照指示瞎说八道。。。
  而已
  -----------------------------
  @黎怡星 2016-03-09 13:17:06
  兄台;楼主没考虑到让他们看,另外相关内容只想分享给爱国的网友。
  谢谢支持!
  -----------------------------
  你的文章太长,他们阅读起来费劲


  影响他们完成骂人任务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09 13:31:42  评论

    @花猫009 总共才10156字而已,十几分钟就能看完。我相信那些一贯支持楼主网友会认真看完帖子的。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27:18
  @寒夜风萧 2016-03-09 13:21:59
  还我中华万里晴空
  -----------------------------
  朋友:我国已经确立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发展战略,未来中国蓝也会成为常态。

  环保问题这个真不必过于担心,别看现在什么雾霾PM2.5被炒得沸沸扬扬。须知工业革命时期的欧洲,何曾不是浓烟滚滚,昏天暗地,河水变黑,满大街都是牛马粪便?现在不也改变了吗?

  这些都是工业发展所必经的过程,而今天的我们比曾经的欧洲好多了,更何况我们已经开始重视并在发展的同时改善污染严重问题。

  十年前就已经开始淘汰高污染企业,尤其是小型钢铁厂、煤电厂、重污染的化工小厂,这就是行动,我国在全球气候大会上还承诺减排目标,事实上我们也说到做到。如今更是在大力发展清洁能源。

  客观地说,中国多得是环境优美适合人类宜居的城市,并非某些人口中那样,到处都是雾霾,空气污染,吸口气都影响身体健康,简直是没法活了。
  • 章水閒雲: 举报  2016-10-15 19:20:58  评论

    喷子有什么好理的,装两个喷子,汽车都能超音速巡航
  • 黎怡星: 举报  2016-10-16 14:53:35  评论

    评论 章水閒雲:亲:回复一下也无妨,可以让帖子上浮不是?某些喷子是职业的,说再多也没用,而有些则是因为自身的不济或暂时未觉醒才瞎嚷嚷。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29:28
  @zwl5958 2016-03-09 13:26:54
  说得好!
  -----------------------------
  朋友:谢谢支持!复兴中华需要华夏儿女共同努力!
作者:zwl5958 时间:2016-03-09 13:32:42
  满满的正能量!赞。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33:42
  完善基础建设是走向发达国家的基础,美国的当年也是这样开始的,遍布全国的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发电站、公共设施建设,这些基础建设在美国的经济崛起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今天的中国同样在不断完善基础建设中,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压输电线路、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跨海跨江跨山大桥、民用机场……这一系列的建设都是为成为发达国家打基础。在完善基础建设上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是肯定的,但这是必须做的。网上总有一部分人诋毁这些是面子工程什么的,这种人就应该去落后山区体验一下,看看是现代社会好还是落后山区面子多。至于一些人喜欢拿政府豪华大楼说事,我是这么看的,发达地区建得好一些很正常,但是欠发达地区超规格建政府大楼绝对要批评,而且要调查严厉处理当地政府滥用公款的行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36:11
  国防建设同样也是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的领域,对于一些有靠山的小国或向来就不受他国影响的小国来说,不需要在国防建设上下大功夫,但是对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大国,而且是时刻被他国惦记的国家来说,发展强大的国防是必须做的事,而且是时不我待,特别是在经济快速发展,获得巨大财富,直接威胁或影响其他经济体的情况下。

  历史上的中国曾有不少富裕的朝代,然而国防落后,成了被外国欺凌掠夺的羔羊,近代更是因为国防落后,成了被侵略殖民的对象,造成无数的国民伤亡。历史的教训历历在目,今天的中国又怎能对国防建设放缓?谁最怕中国军事实力强大?是那些觊觎我领土与资源的国家,是那些对我经济发展成果垂涎欲滴的国家,以及那些反华组织分裂份子和歧途颠覆国家政权的人。尤其是某大国,自己是世界最强大的军事大国,却整天嚷嚷中国威胁论,想想就觉得可笑!当然,其意愿就是不希望中国强大,因为这直接威胁其地位,所以才会极力阻碍中国,想方设法影响中国,妄图使中国发展速度下降,甚至倒退。这不,重返亚太战略进展得如火如荼,东海南海上怂恿教唆支持某些国家来给中国制造麻烦,对与中国有良好关系的国家进行怀柔策反,影响中国的战略实施,对分裂势力更是继续加大支援力度,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阻碍中国发展。对于这些问题,网上有一部分人不仅不以为然,还为这些国家唱赞歌,如果尔等是该国人,那无可厚非,如果是中国人,这就不止是有病而是背叛国家民族。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38:08
  @zwl5958 2016-03-09 13:32:42
  满满的正能量!赞。
  -----------------------------
  朋友:谢谢看完顶帖支持!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40:04
  “你这是在替中国政府说好话!”我不妨坦白说,我的确是在为中国政府说话,但是我不是拿钱发帖,更不会只说好话不说坏话,政府的问题,社会的问题,国家的问题,我从来不会无视,相反我对曝光这些问题的行为相当支持,因为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想警醒政府,希望政府做得更好,希望社会变得更好,希望国家变得更好!

  然而网上有一部分人曝光这些问题,是为了诋毁政府,贬低国家形象,其出发点不是希望中国越来越好,而是希望中国动荡、崩溃。这和曝光问题希望中国越来越好的网友是有明显区别的,从言论上很容易分辨,通常那些希望中国动荡、民族内讧、政府下台、中国崩溃的人,其言论都带有强烈的煽动性且目的明显,有的甚至恶劣到诋毁中国国号、中华民族、中华文明,这些别有用心的言论相信也一定有很多网友看过。真正爱国的人即便是骂政府也好批评社会也好,其出发点都是为了让中国越来越好,这与网特汉奸是形成鲜明对比的。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3:46:59
  如今中国基础建设不断完善,经济发展稳定,国防建设也在快速发展,其他的民生项目计划也在有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满大街都是私家车,全世界买、买、买,真正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不可能感受不到,那些整天嚷嚷水深火热、民不聊生、生不如死,在中国没法待下去的人,是自己际遇太差还是压根就是外国或境外“友人”片面解读中国?本来对于这些人,我是单纯地认为是正常现象,但是看见那么多千篇一律如出一辙的言论,我知道这背后是不简单的,后来的新闻报道更是证明了我的质疑。

  美国报道日本当局聘请网络汉奸,凤凰台曝光境外资金支持的网络汉奸,天涯之前的几十万马甲水军事件,海底光缆故障,某些论坛活跃份子消声灭迹等都印证了相关问题。

  坚决支持国家打击邪恶公知!
作者:荆山仙道士 时间:2016-03-09 13:53:53
  @黎怡星 2016-03-09 13:46:59
  如今中国基础建设不断完善,经济发展稳定,国防建设也在快速发展,其他的民生项目计划也在有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满大街都是私家车,全世界买、买、买,真正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不可能感受不到,那些整天嚷嚷水深火热、民不聊生、生不如死,在中国没法待下去的人,是自己际遇太差还是压根就是外国或境外“友人”片面解读中国?本来对于这些人,我是单纯地认为是正常现象,但是看见那么多千篇一律如出一辙的言论,我......
  -----------------------------
  西方白人由于进化智商低,所以导致无论社会制度,经济民生,都是有巨大缺陷的。
  这些年某人带进来的西化,除了给中国带来垃圾外只剩下垃圾。

  当然有人会说西方科技如何如何给中国带来好处,请注意一点,科技和文化制度本身没有任何关联。科技是人类的知识面总结。文化制度是人类的思想面总结
作者:你看不见鱼的眼泪 时间:2016-03-09 14:16:27
  全部看完了,这么多文字不长,但现在的人阅读碎片化很严重,看文章恨不得只看题目。我建议你可以把文章拆开来。政治体制、福利、军事等拆开几个方面发帖。要不估计看的人不多,喷的人没有,就没有点击、回帖,起不到教育意义。
作者:Cwp流年似梦1988 时间:2016-03-09 14:28:11
  复兴
作者:狗一般的天蝎 时间:2016-03-09 14:56:18
  顶
  
我要评论
作者:西周婆姨 时间:2016-03-09 14:56:33
  @黎怡星
  2049、、、毛泽东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上的提词及含义必须弄明白。否则,就不太好估计了、、、更重要的是 : 现在习近平主席的“大国外交”贯穿的一路一带、投资银行、高科技出口 、、、可不要小视、、、 肺腑之言!祝福祝顺。

  纪念碑碑身正面镌刻毛泽东题词“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镏金大字;背面是毛泽东起草、周恩来题写的碑文: 碑文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三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三十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从那时起,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d:奋斗]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09 16:43:43  评论

    @西周婆姨 我们追求的是合作共赢,共同富裕,最终目标是引领人类进入更高级的文明。永远铭记那些为中华民族作出巨大贡献的前辈与英烈们!
  • 幸福的饭碗: 举报  2016-10-15 16:58:52  评论

    对啊,中国的外交有着古人那种悲天悯人的情怀,弱的时候独善其身,强大了就要兼济天下,一带一路亚投行不仅能发展中国,也能让一路上的小国家更好发展摆脱美国,可是很多人就是看不到,认为国家乱,要把钱给他们才好,这种人就是垃圾永远都是垃圾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5:44:36
  台政客:大陆客7人吃1份蚵仔煎 1个澳洲客抵13个陆客。

  2月29日,在台湾三立新闻台播出的《54新观点》节目中,在谈及台湾旅游业不景气的问题时,蓝绿政客联合起来,把大陆黑得体无完肤,声称:“1个德国观光客是17个陆客的台湾的产值。”“来一个澳洲观光客,抵上13个大陆来的。”“陆客常常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

  台湾媒体:陆客不怕脏,就爱吃口水剩菜,还吃不够。
  店家回收吃剩的牛肉面,但是却称陆客不怕脏,就爱吃口水牛肉面。
  -------------------------------------
  数据说话;
  据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去年前3季的调查,每名大陆游客每天平均在台湾花费232美元(约1518元人民币),估算去年陆客就为台湾带来约230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6亿)外汇收入,不但再创新高,更是各地旅客之冠。

  一些人纯粹是被所谓的宝岛台湾情怀给吸引了,台湾有什么?无非就日月潭、阿里山、阳明山,台北故宫、垦丁、台北夜市和所谓的潮流西门町等,说是两岸一家人,其实很多人是为赚你的钱而亲,当然,不否认有很多认同两岸是一家都是同胞的,但绿民泛滥,媒体整天黑中国,看相关新闻,压根就不待见咱们,现在更是得了便宜还卖乖。香港很多人也是被这样给惯出了毛病,所以各位亲得要好好想想了,是否有必要去倒贴自讨没趣。

  说到秀美河山咱大陆数不胜数,天山天池、九寨沟、长白山天池、洱海、青海湖……以及诸多著名古镇和城市的旅游景点,实际上都可以完爆台湾。所谓美食,去福建平潭实验区就可以吃到各种台湾小吃,而且都是台湾人过来开设的小吃店,原滋原味。

  有钱有时间多去西部或西南部旅游,秀美风光加地道美食加风土人情样样齐全,就是不要去那些低价的旅行团,大多数都是要购物的,媒体曝光过,其实大部分都可以网上搜索到旅游攻略,自驾游或坐火车、高铁都有,多到欠发达地区花钱就当支援西部大开发了,去台湾?人家号称人均GDP两万二美元,有钱,看不起你!(其实无非是几百个富豪给分摊了,一个郭台铭就够多了。)


  • 十司一心: 举报  2016-03-11 14:18:33  评论

    顶!
  • Zhou88820: 举报  2016-03-11 14:51:10  评论

    其实大家去台湾看看,也就是想见识一下与大陆分离几十年的宝岛的风土人情,毕竟是自己的地方嘛。要说风光秀美还是祖国大陆万里河山!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大美中华,神州风采,有多少人能够走完?嫌弃陆客,咱不去也罢!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5:51:44
  这个世界大部分的所谓民主国家都是落后腐败和无能,如果民主制度真的是灵丹妙药,谁用谁好,那就不可能出现这么多的失败例子,如果这是片面的,那还有多得是不是民主国家或者民主程度不高的国家照样繁荣富强,这就足矣证明不是所有国家都适合西式民主制度,那些王国酋长国不用说,奇怪的是民主人士通常都无视新加坡,新加坡就是一党执政活生生的成功例子,为什么中国就不可以?不是讲民主吗?那些富裕但不是民主的国家的人民什么时候在乎过民主制度?生活幸福才是人家最关心的,而且为国为民,使国家繁荣昌盛,顺应民意让人民安居乐业过上好日子才是真民主。某些国家喜欢双重标准就算了,一些国人居然也双重标准,实在是悲哀。

  卢森堡是全世界人均GDP最高的国家,是否说明其体制好,全世界都应该效仿?再看前五名的国家;卢森堡、卡塔尔、挪威、瑞士、澳大利亚,四个是君主立宪制国家,一个是英联邦国家,若看紧跟其后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丹麦、瑞典、荷兰、加拿大、新加坡,又是四个君主立宪制国家,一个英联邦国家,加一个又实无名的世袭王国。从事实数据来看,民逗更应该推崇君主立宪制为中国采用才是,因为这些国家都是国民生活最富裕的国家。为何推崇美国?因为美国是世界头号强国,经济、军事实力世界第一,中国要效仿美国才能成为超级强国是吧?
  • u_109553536: 举报  2016-03-27 18:02:51  评论

    各国有各国的发展道路,网上的人鼓吹西式民主,这是他只看见人均gdp比我们高,还有西式民主的美国是超级大国,中国不是,等几十年后中国的生活水平在西方国家之上,我看那个说西式民主好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30 10:39:34  评论

    @u_109553536 朋友:美帝有今天纯粹是靠美元霸权,下面有介绍。中国用几十年的发展就已经后来居上了,工业更是突飞猛进,现在中国是工业规模最大的国家,中国模式必将带领中华走向复兴!傲视全球,引领人类文明进入新阶段!复兴中华需要华夏儿女共同努力!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5:54:29
  美国有今天靠的是其体制?如果民逗都这样认为,那就是太无知和搞笑了。美国之所以强大的根本原因是货币霸权,二战后,美国储备了世界上最多的黄金,用美元与黄金挂钩,通过印美元作世界货币来供世界流通才迅速富有,后来被法国等国发现美国的伎俩后,被迫让黄金与美元脱钩,然而很快又让石油和美元挂钩,全世界都需要石油,买石油要用美金,这就成了全世界都需要美元,各国都储备美元,美元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货币,而美国则通过印美元来剥削世界,买石油、矿产资源用美元,国家对外贸易结算用美元,美国每印一万亿美元供世界流通就自印一部分美元作为铸币税,各国贸易结算用美元,美国从中收取交易税,美国发行巨额国债,让世界购买美债让美元回流美国实现无本生财。美元霸权让美国富有,最大的军费投入让美国拥有最强大的军事实力,有充足的钱用来研发高尖端科技。
  • 猪手鱼: 举报  2016-07-07 17:53:07  评论

    简而言之,就是靠打劫起家的。
  • 黎怡星: 举报  2016-08-10 14:02:16  评论

    评论 猪手鱼:亲:确实,西方当年靠满世界掠夺或殖民积累了巨额财富,而日本当年靠着从中国获得的所谓巨额战争赔款,大力发展工业和军力,让其能迅速崛起。几亿白银等于日本几年的财政收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块夺宝2016 时间:2016-03-09 15:57:16
  @黎怡星 飘过
作者:一块夺宝2016 时间:2016-03-09 16:02:57
  飘过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07:55
  说到美国国债,也有一小撮人喜欢拿来说事,说什么美国对中国不好,中国还要借钱给美国,有这种认识要么是刻意诋毁要么就是认识不足。中国的外汇储备不能在国内直接使用,需要把外汇转换成人民币,但国内流通的人民币已经足够,把外汇都转换成人民币在国内使用容易造成通货膨胀,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继续用来进行国际贸易交易,然而这样也无法一下子都花出去,如果让这些钱就这样储备下去,一旦储备的币种贬值,那么将会导致外汇缩水,而用这些钱购买他国发行的国家债券就不同了,钱不但不会缩水,还能赚取利息,因为国家债券几乎不受货币贬值影响,而且到期回购,不同期限的国债其利息也不同,而国债市场上风险最低的国家债券之一就是美国国债,美国国债不仅世界大部分国家都购买,本国的美联储及其他企业,福利机构和人民也在购买,不过说到底,这都是迫于无奈的行为,因为美联储是独立机构,美国政府无权干涉,实际上是美联储绑架了美国政府及世界,中国购买美国国债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储备的外汇太多,如果仅仅是储备美元现金,那将面临贬值的风险,而购买美国国债避免了此风险,还有就是美国国债不仅等同美元,而且有利息可赚,更妙的是全世界可流通交易,所以说不用担心外汇储备购买大量美债会出问题,退一步说,假如美国债券失去信誉,无法按期交割,甚至一文不值,中国损失的不过是一万来亿美元,而美国损失的可远不止一万亿美元,美债要是出问题,首先美国人自己就不会放过美国政府,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也将会消失,也就是说美国更怕美债出问题。
  • 幸福的饭碗: 举报  2016-10-15 17:10:45  评论

    关于这个看过分析,中国是一手美元一手人民币,美国怎么来斗不怕
  • 黎怡星: 举报  2016-10-22 22:43:06  评论

    评论 幸福的饭碗:美帝已经哭晕在厕所,中国已经用几万亿美元储备作为人民币国际化的保障,更用这些庞大的储备,投资世界买爆全球。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10:02
  中国人民币现在开始走向国际,世界货币地位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储备人民币,中国也和诸多国家开展了货币互换协议,不少国家争先成立人民币交易中心,在可预见的将来,人民币的地位将与美元、欧元成三足鼎立之势,届时我们就可以摆脱美元霸权,购买他国的商品直接用人民币交易,这也是中国能否成为超级强国的根本前提之一。
我要评论
作者:一块夺宝2016 时间:2016-03-09 16:11:04
  飘过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18:21
  所谓的政治献金制度实际上是合法的腐败,有人说人家的献金用途是透明公开的,笑话!公开去向难道就不是官商勾结了?!公开的用处可以五花八门更可以捏造,一条党派运作就足够了,实际上就是一种政治贿赂,而且这种贿赂现在已经不设上限。政府往往通过政策倾向来回报金主,涉及损害金主利益的政策从不会去推行。例如控枪,国会里很多都是拿枪支制造商和销售商的政治献金竞选成为议员。

  奥巴马竞选总统,很多有钱人都向其提供了政治献金,最后其上台后,论功行赏,一部分人获得了驻外大使的工作,然而这些人是没有任何外交经验的人。更不可思议的是,美国国务院说提名合法。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在任内不回报,卸任了聘请做顾问或其他闲职,在美国诸多旋转门政治已经引起美国人民的诟病。

  中国如果搞西式那一套,官商勾结合法化清廉度立马飙升。其实中国也可以搞高薪养廉那一套,问题是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搞这一套不切实际,更不符合民意。

  指责老共的无非是腐败问题,然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力度下腐败问题已经得到改善,一批又一批违法违纪的官员被处理,不少高官和巨贪。可即便如此总有人喜欢把已经被处理的腐败官员搬出来攻击,这样做其实也没什么,反而有警醒当局的意义,但能不能努力些去监督发现举报未被处理的?还有那些嚷嚷潜逃国外的,这恰恰是中国让他们无法忍受和惧怕中国的党纪国法啊!嚷嚷此话题的人应该想想为什么某些国家能够让他们生存,甚至得到庇护。另外猎狐行动开展以来,很多潜逃的官员已经被遣返或主动自首回国归案,但一些国家则不配合,而且还以各种理由阻挠中国引渡。

  新一届上来后,各种监督与举报平台设立并取得成果,不仅网络举报方便,就连手机举报客户端都有了。其实大家都知道,中国缺的只是完善的法制和有效的监督机制,而新一届领导班子做的正是这些,楼主在旧帖里讲的建议效仿廉政公署,实际上已经有地方开始试点,而法官对案件的终身责任制和除涉及国家安全的案件可以干涉其他案件不得干涉之外这些举措就是在完善法制。那些环保法、反家庭暴力法等陆续出台的法律自然也是在完善法制。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23:53
  @你看不见鱼的眼泪 2016-03-09 14:16:27
  全部看完了,这么多文字不长,但现在的人阅读碎片化很严重,看文章恨不得只看题目。我建议你可以把文章拆开来。政治体制、福利、军事等拆开几个方面发帖。要不估计看的人不多,喷的人没有,就没有点击、回帖,起不到教育意义。
  -----------------------------
  朋友:言之有理,不过随它吧!有心的人会看到楼主所说。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28:29
  黎怡星 2016-03-09 13:46:59
  如今中国基础建设不断完善,经济发展稳定,国防建设也在快速发展,其他的民生项目计划也在有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满大街都是私家车,全世界买、买、买,真正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不可能感受不到,那些整天嚷嚷水深火热、民不聊生、生不如死,在中国没法待下去的人,是自己际遇太差还是压根就是外国或境外“友人”片面解读中国?本来对于这些人,我是单纯地认为是正常现象,但是看见那么多千篇一律如出一辙的言论,我......
  -----------------------------
  @荆山仙道士 2016-03-09 13:53:53
  西方白人由于进化智商低,所以导致无论社会制度,经济民生,都是有巨大缺陷的。
  这些年某人带进来的西化,除了给中国带来垃圾外只剩下垃圾。
  当然有人会说西方科技如何如何给中国带来好处,请注意一点,科技和文化制度本身没有任何关联。科技是人类的知识面总结。文化制度是人类的思想面总结
  -----------------------------
  道兄:客观来说西方白人也有智商高的,那些玩乒乓球好的,例如瑞典,另外北欧四国都很强大啊!而且是最接近社会主义的国家,国民福利好得惊人。

  中华文明强大就在于融合能力强,历史上就是不断融合发展的过程,现在更是中外合璧、取长补短,总之国外好的东西我们来者不拒,糟粕则坚决杜绝。
  • 幸福的饭碗: 举报  2016-10-15 17:14:26  评论

    就是啊,几千年打仗史,亚洲的好地盘基本占完了,而且凡事和我们这群种地的土鳖干过架的去欧洲抢劫简直像去旅游一样简单
  • 黎怡星: 举报  2016-10-22 14:45:42  评论

    评论 幸福的饭碗:向祖先们致敬!为我们开拓发展了神州大地,而我们也要世世代代守护好这片神州大地!
我要评论
作者:后沙月光 时间:2016-03-09 16:35:47
  @黎怡星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37:39
  @Cwp流年似梦1988 2016-03-09 14:28:11
  复兴
  -----------------------------
  朋友:复兴中华需要华夏儿女共同努力!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16:38:40
  @美月无声 2016-03-09 14:26:17
  口令红包 "支持黎怡星"【抢红包】
  -----------------------------
  兄台:谢谢莅临支持!
作者:湿霸撸 时间:2016-03-09 16:45:27
  好贴!顶!
作者:你看不见鱼的眼泪 时间:2016-03-09 18:00:40
  @后沙月光 2016-03-09 16:35:47
  @黎怡星 :本土豪赏1个 赞 (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也要打赏 】
  -----------------------------
  后沙兄,把英国朋友搬到微信公众号里啊,我推荐别人看呢。当然我也赞赏过你。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09 22:19:33  评论

    @你看不见鱼的眼泪 英国朋友谈系列稍稍整理一下,可以出版了,很有内涵。
我要评论
作者:荆山仙道士 时间:2016-03-09 19:32:05
  黎怡星 2016-03-09 13:46:59
  如今中国基础建设不断完善,经济发展稳定,国防建设也在快速发展,其他的民生项目计划也在有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满大街都是私家车,全世界买、买、买,真正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不可能感受不到,那些整天嚷嚷水深火热、民不聊生、生不如死,在中国没法待下去的人,是自己际遇太差还是压根就是外国或境外“友人”片面解读中国?本来对于这些人,我是单纯地认为是正常现象,但是看见那么多千篇一律如出一辙的言论,我......
  -----------------------------
  @荆山仙道士 2016-03-09 13:53:53
  西方白人由于进化智商低,所以导致无论社会制度,经济民生,都是有巨大缺陷的。
  这些年某人带进来的西化,除了给中国带来垃圾外只剩下垃圾。
  当然有人会说西方科技如何如何给中国带来好处,请注意一点,科技和文化制度本身没有任何关联。科技是人类的知识面总结。文化制度是人类的思想面总结
  -----------------------------
  @黎怡星 2016-03-09 16:28:29
  道兄:客观来说西方白人也有智商高的,那些玩乒乓球好的,例如瑞典,另外北欧四国都很强大啊!而且是最接近社会主义的国家,国民福利好得惊人。
  中华文明强大就在于融合能力强, 历史 上就是不断融合发展的过程,现在更是中外合璧、取长补短,总之国外好的东西我们来者不拒,糟粕则坚决杜绝。
  -----------------------------
  知识和智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如果把非洲如今纯种黑人的现代社会断层,那么10万年甚至百万年后,整个非洲还是发明不了一个轮子和一种文字的。因为智商达不到发明这种东西的上限,一旦知识面出现断层,就会这样。

  北欧四国从来没有强大的智商,只不过显得比饱受摧残的旧中国显得进步一点而已,但是这种短暂的进步,会被人口智商的巨大差异所迅速追赶。

  可能有个事实很多人不清楚,就中国普通男性来说,霍金的智商只能算中下而已。
  人种均智商越高,出现科学家的几率越高,出现傻子几率越低,反之亦然。
  人种均智商越高,出现的天赋技能级别就越高,比如中国人出现钱学森于敏老师这种理科宗师级的几率是万分之一;白人中出现的几率可能是百万分之一,而黑人出现的几率则是千万亿分之一。

  这就是智商和知识的本质区别

作者:胸有成竹1964 时间:2016-03-09 20:31:31
  @黎怡星

  墙裂支持[xyc:顶]
我要评论
作者:泠沧海 时间:2016-03-09 20:33:40
  很不错的文章,支持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22:06:04
  @荆山仙道士 2016-03-09 13:53:53
  西方白人由于进化智商低,所以导致无论社会制度,经济民生,都是有巨大缺陷的。
  这些年某人带进来的西化,除了给中国带来垃圾外只剩下垃圾。
  当然有人会说西方科技如何如何给中国带来好处,请注意一点,科技和文化制度本身没有任何关联。科技是人类的知识面总结。文化制度是人类的思想面总结
  -----------------------------
  黎怡星 2016-03-09 16:28:29
  道兄:客观来说西方白人也有智商高的,那些玩乒乓球好的,例如瑞典,另外北欧四国都很强大啊!而且是最接近社会主义的国家,国民福利好得惊人。
  中华文明强大就在于融合能力强, 历史 上就是不断融合发展的过程,现在更是中外合璧、取长补短,总之国外好的东西我们来者不拒,糟粕则坚决杜绝。
  -----------------------------
  @荆山仙道士 2016-03-09 19:32:05
  知识和智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如果把非洲如今纯种黑人的现代社会断层,那么10万年甚至百万年后,整个非洲还是发明不了一个轮子和一种文字的。因为智商达不到发明这种东西的上限,一旦知识面出现断层,就会这样。
  北欧四国从来没有强大的智商,只不过显得比饱受摧残的旧中国显得进步一点而已,但是这种短暂的进步,会被人口智商的巨大差异所迅速追赶。
  可能有个事实很多人不清楚,就中国普通男性来说,霍金的智商只能算中下而已。
  人种均智商越高,出现科学家的几率越高,出现傻子几率越低,反之亦然。
  人种均智商越高,出现的天赋技能级别就越高,比如中国人出现钱学森于敏老师这种理科宗师级的几率是万分之一;白人中出现的几率可能是百万分之一,而黑人出现的几率则是千万亿分之一。

  这就是智商和知识的本质区别
  -----------------------------
  无可否认,黄种人的整体智商确实是高于其他颜色种人,尤其东亚的黄种人智商最高。但相对而言,脑子好是一回事,知识的缺乏也是问题啊!我们的精英人才越来越多是因为近2,30年教育的发展,人才量的提升最终才会爆发出惊人的科研实力。

  对于霍金的举例楼主不敢苟同,而北欧四国尤其是瑞典人的智商是值得肯定的,看看瑞典的科研实力和国家整体的工业实力,这都有赖于国民的质素。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22:09:06
  @一块夺宝2016 2016-03-09 16:02:57
  飘过
  -----------------------------
  朋友:谢谢飘过回贴支持!有心了……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22:12:53
  @湿霸撸 2016-03-09 16:45:27
  好贴!顶!
  -----------------------------
  朋友:谢谢顶帖支持!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22:16:38
  @泠沧海 2016-03-09 20:33:40
  很不错的文章,支持
  -----------------------------
  朋友:谢谢支持!其实帖子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作者:东北独行客 时间:2016-03-09 22:52:37
  支持
作者:牛联社73 时间:2016-03-09 22:52:51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22:58:16
  @东北独行客 2016-03-09 22:52:37
  支持
  -----------------------------
  朋友:谢谢看帖顶帖支持!
作者:长沙大猫 时间:2016-03-09 22:58:51
  强文一枚啊,

  横比竖对,GCD及改开几十年来确实干的不错嘛;

  看全会公报,感觉GCD仍是那末雄心万丈,充满活力,值得大赞;

  顶之;
我要评论
楼主黎怡星 时间:2016-03-09 23:06:44
  @长沙大猫 2016-03-09 22:58:51
  强文一枚啊,
  横比竖对,GCD及改开几十年来确实干的不错嘛;
  看全会公报,感觉GCD仍是那末雄心万丈,充满活力,值得大赞;
  顶之;
  -----------------------------
  朋友:楼主为缩短篇幅很多内容都没有完善,一些话题也未提及,楼主并不是很满意。

  老共的强大在于与时俱进保证先进性,而且纠正曾经的弯路与弊政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客观说,改善了腐败问题,老共绝对是实际上最优秀的党派,而在执行力上从未被超越。

  楼主的主贴里一些数据来源与人大报告,总理的报告楼主看了,全程良心诚恳务实靠谱。
  • 围炉夜话2016: 举报  2016-03-13 07:32:44  评论

    再怎么着,毕竟GCD来自于人民,有自我修正能力,能带领整个民族快速复兴,发展是第一要务,皿煮法制会不断完善的。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13 16:04:44  评论

    @围炉夜话2016 朋友:所言极是!发展才是硬道理,不能本末倒置,何况搞那些是在阻碍发展,等成为发达国家了,人民币成为世界主要结算货币了,爱折腾折腾。不过楼主相信不会再折腾,因为我们已经创造出了领先世界的体制,并带领国家人民走向繁荣富强。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河菩提 时间:2016-03-09 23:10:05
  事实上中国已经有中国的民主制度,而且一直在发展进步完善着,中国需要的不是所谓的西式民主体制,而是民主监督制度,只要做好监督义务,以中国人的智慧,不愁国家不能繁荣昌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体制,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开放,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从当年不惜与苏联翻脸也要走符合中国的社会主义之路,到改革开放,确定新的特色社会主义之路,坚持不断发展改革完善的思想,中国的发展进步已经证明体制的可行性。
我要评论
作者:晓越晓 时间:2016-03-09 23:14:03
  比政府报告通俗易懂多了,哈哈哈,很全面啊
我要评论
作者:台湾第八支队 时间:2016-03-09 23:25:43
  追着楼主跑
作者:赤焰长缨 时间:2016-03-09 23:28:46
  好文,支持!
作者:lxag001 时间:2016-03-09 23:33:14
  好,希望多些这样理性思维,希望多些这样的正能量,支持楼主
作者:lxag001 时间:2016-03-09 23:46:21
  还是必须得再顶楼主,身为华夏子孙、龙和传人,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有理由为我们国家取得的进步而骄傲,也有理由为我们的国家有这么多楼主一样的中华好儿女而自豪,更有理由坚信我们博大、包容和进取的祖国未来会更加美好,前进!中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妙爷的小马甲 时间:2016-03-10 00:09:26
  马!
作者:阿强qq 时间:2016-03-10 00:25:19
  @黎怡星 华夏儿女们:纵然现在我们还有许多社会问题,国家也面临诸多挑战,但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的我们从来不怕艰难险阻,更不畏惧挑战,为了国家民族的未来,我们要团结一致、发奋图强、复兴中华!为开辟新天地创造新辉煌打基础做准备!
作者:易木谢大师 时间:2016-03-10 00:27:11
  我不关心木偶总统、捣乱多党、打斗议会。本大师就关心南海几个岛上,机场什么时候能驻满战机,港口能停满军舰。
  
  • AlphaGoyaode: 举报  2016-03-23 16:36:56  评论

    这个楼主的标题干嘛这么醒目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23 16:50:21  评论

    @AlphaGoyaode 朋友:醒目是为吸引网友点击,正文才是重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荆山仙道士 时间:2016-03-10 00:28:37
  @荆山仙道士 2016-03-09 13:53:53
  西方白人由于进化智商低,所以导致无论社会制度,经济民生,都是有巨大缺陷的。
  这些年某人带进来的西化,除了给中国带来垃圾外只剩下垃圾。
  当然有人会说西方科技如何如何给中国带来好处,请注意一点,科技和文化制度本身没有任何关联。科技是人类的知识面总结。文化制度是人类的思想面总结
  -----------------------------
  黎怡星 2016-03-09 16:28:29
  道兄:客观来说西方白人也有智商高的,那些玩乒乓球好的,例如瑞典,另外北欧四国都很强大啊!而且是最接近社会主义的国家,国民福利好得惊人。
  中华文明强大就在于融合能力强, 历史 上就是不断融合发展的过程,现在更是中外合璧、取长补短,总之国外好的东西我们来者不拒,糟粕则坚决杜绝。
  -----------------------------
  @荆山仙道士 2016-03-09 19:32:05
  知识和智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如果把非洲如今纯种黑人的现代社会断层,那么10万年甚至百万年后,整个非洲还是发明不了一个轮子和一种文字的。因为智商达不到发明这种东西的上限,一旦知识面出现断层,就会这样。
  北欧四国从来没有强大的智商,只不过显得比饱受摧残的旧中国显得进步一点而已,但是这种短暂的进步,会被人口智商的巨大差异所迅速追赶。
  可能有个事实很多人不清楚,就中国普通男性来说,霍金的智商只能算中下而已。
  人种均智商越高,出现科学家的几率越高,出现傻子几率越低,反之亦然。
  人种均智商越高,出现的天赋技能级别就越高,比如中国人出现钱学森于敏老师这种理科宗师级的几率是万分之一;白人中出现的几率可能是百万分之一,而黑人出现的几率则是千万亿分之一。
  这就是智商和知识的本质区别
  -----------------------------
  @黎怡星 2016-03-09 22:06:04
  无可否认,黄种人的整体智商确实是高于其他颜色种人,尤其东亚的黄种人智商最高。但相对而言,脑子好是一回事,知识的缺乏也是问题啊!我们的精英人才越来越多是因为近2,30年教育的发展,人才量的提升最终才会爆发出惊人的科研实力。
  对于霍金的举例楼主不敢苟同,而北欧四国尤其是瑞典人的智商是值得肯定的,看看瑞典的科研实力和国家整体的工业实力,这都有赖于国民的质素。
  -----------------------------
  霍金背后有一个相当大的团队,霍金其实和一个品牌差不多,推手的目的,主导白人至上学说,骗科学经费。

  所谓的很多高端科学说穿了,其实含量其实并不高,只不过普通人没有涉足其中,以为其非常高深莫测罢了。

  当然有些人是故布迷障,显得在普通人难以触及的研究,故弄玄虚,故意装得非常高端,让常人难以理解的样子。
  • 黎怡星: 举报  2016-03-10 10:42:49  评论

    @荆山仙道士 好吧!我保留看法,对于第二句我深表认同。中国现在越来越有钱,在很多研究或研发上的投入都已到位,成果井喷也就时间问题。
  • jardyson2014: 举报  2016-03-21 17:57:27  评论

    第一,三名表示认同,第二句保留看法,目前咱们用的电脑,手机除了低端电器(电源、风扇),其它都从美国入的关,核心技术还是有比较多的差距。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于果2011 时间:2016-03-10 01:28:42
  民主是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但怎样才是民主?众说纷纭,在楼主看来,民主的根本就是选出代理人替人民作主,而不是真正的由每一个人民去作主,

  这话说得太对了。
作者:血统最纯的中国人 时间:2016-03-10 06:12:15
  @黎怡星 这种牛贴!!!!!!!!我是不会缺席的!!!!!!!!!!!!给楼主一个千斤鼎!!!!!!!!!!!!!!!!!!!!!!!!!!!!!!!!!!!!!!!!!!!!!!!!!!!!!!!!!!!!!!!!!!!!!!!!!!!!!!!!!!!!!!!!!!!!!!!!!!!!!!!!!!!!!!!!!!!!!!!!!!!!!!!!!!!!!!!!!!!!!!!!!!!!!!!!!!!!!!!!!!!!!!!!!!!!!!!!!!!!!!!!!!!!!!!!!!!!!!!!!!!!!!!!!!!!!!!!!!!!!!!!!!!!!!!!!!!!!!!!!!!!!!!!!!!!!!!!!!!!!!!!!!!!!!!!!!!!!!!!!!!!!!!!!!!!!!!!!!!!!!!!!!!!!!!!!!!!!!!!!!!!!!!!!!!!!!!!!!!!!!!!!!!!!!!!!!!!!!!!!!!!!!!!!!!!!!!!!!!!!!!!!!!!!!!!!!!!!!!!!!!!!!!!!!!!!!!!!!!!!!!!!!!!!!!!!!!!!!!!!!!!!!!!!!!!!!!!!!!!!!!!!!!!!!!!!!!!!!!!!!!!!!!!!!!!!!!!!!!!!!!!!!!!!!!!!!!!!!!!!!!!!!!!!!!!!!!!!!!!!!!!!!!!!!!!!!!!!!!!!!!!!!!!!!!!!!!!!!!!!!!!!!!!!!!!!!!!!!!!!!!!!!!!!!!!!!!!!!!!!!!!!!!!!!!!!!!!!!!!!!!!!!!!!!!!!!!!!!!!!!!!!!!!!!!!!!!!!!!!!!!!!!!!!!!!!!!!!!!!!!!
作者:易木谢大师 时间:2016-03-10 08:35:34
  发布了图片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