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同强迫症来对比‘凯申党’和‘网络红’。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7 23:37:00 点击:2048 回复:10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一直 标榜 自己是一个 自干五,

  就是 自带 干粮, 自发工作的支前民工。

  在天涯的 国观看到 国家好的 事,就 顶顶,

  看到 盲目说西方好的,就说说 天下乌鸦一般黑,

  日子过得到也逍遥。

  前些日子 看到总是转发 国家各方面又突破 的 帖子,

  比较 激动 , 结果看到了 一个 组织的 QQ 号

  让 有意 弘扬正能量的人 参加 这个群, 这个群的名子 叫---- 网络红

  当时 心想, 我总算找到 组织 了。 想爱国, 也可以有 组织的。

  欣欣然的 加入了这个群,

  结果, 加了 没2 天,就因为 单位搬家, 机器 不方便上网。

  平时没有时间 打开 QQ ,

  当再 登录QQ 的 时候 已经 被 踢出那个 群了,

  什么情况 ?

  在 被 踢出 群之前还收到了一 条 群公告,

  想在 群里 混, 得先进教导队。

  OK, 这是好 主意, 先培训, 后上岗, 很正常啊。

  于是 又加入了 教导队,

  发现教导队是有 纪律的, 每天有 几个 任务帖, 每天 得顶任务帖,这几天我都 在顶同样的帖。

  但顶多少次, 说一个字, 还是 说十个字, 没有要求, 是 评论还是 回复,没有要求。

  不管任务帖是不是 过时了, 不管评论 回复 是不是 只有 顶字,还是只打一个 D 字母,

  都 会给记分。

  但如果 当天没有 顶 , 就会 记0 分, 三天 都 是 0 分。 就会 被 删除 了。

  好象很严格 ,

  我细看了一下, 几个任务帖有些 过时了, 但是 万一 有没有见过的网友呢。

  顶一下就 顶一下吧。 只要 天涯不说 我 灌水, 就好。

  所以, 我一般还是 比较 良心的说说 对 帖内新闻事件的 看法。

  一般一天之内, 顶 任务 帖一到 2 次。

  这样的 话, 每天就 有 6-10 个 任务量了。

  但是很 奇怪 。 就算我 报上 我的天涯用户名了。

  每天发的 任务量统计 中, 要不就是没有我的任务量,

  要不就是只有 1 条。

  是 组织 说我 发帖质量不高吧?

  问了 教导员, 教导 员说, 我们统计 可能不 准,

  你自己 把自己发的 图贴上来。

  这时候, 其实我有 3 个 疑问:

  1. 顶旧的 帖, 真的很有 意义 吗? 会不会 引起 大家的 反感。

  2. 只用一个顶字 评论, 或回复, 会不会让人 感觉 很没有必要?

  3.统计 一个 发帖量 的能力都 没有吗? 我要是 把抓的 图 自己 PS了呢?

  万一 我三天 都 忘记 抓图了, 这个 组织 就不 承认我爱国了。

  算了, 爱国是 自发的, 凭良心的。

  我既然加入了这个 所谓的 爱国的 组织 ,就得 从新兵做起。

  哪怕让 我天天 踢正步, 叠 被 子。

  事情发展到 现在, 还是 基本 波澜 不惊的。

  转机出现在一次 晚上 吃饱了饭 没事上网爱一下国。

  一边 看着 实在没有什么可说的 新闻帖, 不是 已经 评论过的新闻,就是只有 一个字 顶,或是说, 弘扬正能量之类的 话。

  对一个新闻, 我不能说无数次我的 感受 吧。 对 顶字, 我更是无言以对。

  无聊间, 在网络红 群里, 有一个人用 红色醒目的 字体说 国企的 弊端。

  说 只要一说 国 企效率 低, 就有人 骂他。

  反正 无聊, 我就说说 国企 其实 更多的 社会 责任感 。 有些东西没有办法 给私企等。

  他一句, 我一句, 说了没4-5 个回合,

  就有人 来说 少说话, 多 学习, 不要不 懂装懂 出来 丢人。

  好 酷啊。 还有这样 帅的人。

  但 你没有说出 你的 高论, 显示 出让人 折服的 高明啊?

  又跟 那个 红字体 说了 2 个回合, 结果 被 禁言。

  我说 国企 更多的 社会责任感 , 承担国家 经济 命脉 丢了人。 说不了 话了。

  你确定这是 网络红的 爱国 群? 我其实想 问 他们 爱哪个 国。

  算了。 这只是 个别人。 我 去 顶 帖了 ,先完成 今天 的 任务量再说吧。

  到昨天 晚上, 更酷的事发生了。

  还是 那个 红色字 体的人 又在 说 日本的事,

  他认为 日本 要不然让美国 榨干血, 要不然就得让 中国 东风洗地。 但中国领导不 希望 第二可能出现,

  我 就 顺着 他说 (昨天 讨论 国企 不 和谐了): 中国领导当然不希望 第二种可能出现,

  因为 中国的领导 认为 日本是 除了 台湾以外的 第 33 个省, 是最大的 海外省,

  他说不可能, 小日本 非我 族类, 其心必 异,

  我说没关系 留岛不留人, 让 流球人 去就可以了。本州四岛的人都赶下大海。

  (当年流球人 还保留了很多的 中国元素, 对中国有认同感, 恢复 至少比 驯化 倭族要 容易吧? 当然也就 是说说。 近几十年可能 不行, 推背图还没有 说 小日本 以后怎么样呢。)

  这时 基本上 是我们 友好 讨论, 当然你认为我们 闲扯也行。 但 那个群, 哪句不是 闲扯, 哪段话要 写进 中央文件, 哪段话要写进 党章?

  这时一个 特牛的 特人 跳出来说,

  你们2 个人 去私聊, 多加强学习, 不要在这 丢人 现眼。

  好厉害 啊。 一看就有 气势。

  我 马上 去看群公告 和 群 规, 看让不让 说 把小日本 赶到大海里去。

  我不会 进错群了吧?

  跟谁? 在哪? 怎么学?

  我只好 细细的 爬楼, 找到半天, 看到让我们不要 在这丢人现眼的人 说:

  日本 甘愿让 美国剪羊毛, 所以 他们让 没有用的老人去 死。 英国 50以上的老人不想被 剪羊毛,又不想去死, 所以 要 脱欧。

  就这样 素质 的人, 让我 们加强学习, 却没有说 , 在哪? 跟谁? 怎么学。

  我只好说。 这个 群完成任务的人 都 是这个 素质 , 我就退群了。

  我见过 下雨, 用不着 用复杂的 公式 给我 计算 水滴的 下降 速度。

  没人 回答, 冷 场 。

  我只好在 教导 群里说,

  如果 都 是这样的人, 我 今天 是最后一次发 任务帖了。 我 宁可 自己上山打 鬼子, 也不跟

  总裁瞎 耽误 工夫了。

  还是没有人回答。 下线。

  高潮来了。 今天 ,就在今天 。

  ******* 7:33:00
  想离开网络红的,请便。好走。
  ********** 11:32:24
  网络红来去自由,自以为是又不能学习的人,咱们网络红也不留......
  ******
  ****** 20:43:40
  @【新兵****】 不要磨嘴皮了,你有能力表现出来,做好自己,最少现在没有看到你有多行。不适合你就退出。


  除了 让 顶 过时旧闻帖, 没有 任何一个人 说在哪 , 跟谁, 怎么学。

  然后 每个 大侠都 有 资格 鄙视你, 说 不要丢人现眼, 自以为是 又不能学习。

  而根本 没有时间 看你为什么 说, 这个组织 是不是有 缺陷和 漏洞?

  我 去 截了 几屏的图, 贴到 教导 群。

  并说出了我 的心里话。


  ******(******) 20:45:43
  然后 说 新兵 丢人 现眼就是 能力。 OK

  ******(******) 20:46:00
  我 总算 明白 当年 国军 为什么 去 岛上了。
  ******(******) 20:46:09
  一会 国观 见。
  ******(******) 20:47:12
  统记个 发 帖量 能 完不成的 任务,

  就能 牛到 说人 现眼。

  能力好 强啊。

  然后我就 果断 退群了,

  当然的 当然。 那边 网络 红 也 马上 把我 删除了。


  这会 好象可以 总个 结了,

  我说你不行, 你就不行。 我们以 爱国的 名义 宣布你不行。 说你丢人 现眼就是 丢人现眼。

  你想 爱国, 可以, 完成 根本没有必要的 任务后, 自己学去, 反正我不会 告诉 你。

  只要 你不入我法眼,你就是 不行的。

  在 南京(后来的 重庆)之外,还有 很多可以 爱国的 组织 。

  当你看清一个 组织 的 行为方式 和 组织 人员以后, 你了解了这个组织 的基本 目的。

  打什么 旗帜 不重要, 重要的是 做什么事。

  当年 延安的一拨人, 怎么从几万人发展到 几百万。 还有 千千万万的 自干五 支前?

  当年 南京(后来重庆)的一批人 怎么从 掌握国家政权 转进到 岛上?

  当年 延安的 那些人, 说要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 力量, 你不会我 教 你, 你思想 有 问题我可以改造 你。但 那些 人没有说 你不会 就丢人 现眼, 也没有说 感觉不合适你就退出。

  当年 南京的那些人。 说跟我混就得听我的, 我以爱国的名义在主战场,所以你们都 得听我的。

  我说你们谁行, 谁就行。 不想干你就走。

  我就想问, 1. 连个 发帖量都 统计 不清的 人, 叫能力?

  2. 只是 靠一个 顶字就 能升级 正式 人员的人 , 叫能力?

  3.只是 让 去顶旧闻, 对新事件没有 统一的, 有数据 , 有论点分析的组织 , 叫能力?不尽可能团结 培训 自己人员的 组织 叫能力?

  先不说 他们的 帖里的内容,有多少是 这个 组织 内部人 写的。

  我只想 问,那帖 到底有群内有几个人 能 读明白 ?

  我只代表 个人 ,质疑 一下 网络红 群的 出发点。

  是谁, 代表什么, 组织 了这个 群, 喊的口号和 行事原则 是方向一致的吗?

  不管你是不在 这个 群, 请认真想一下这个 问题。

  附:

  有谁还记得 当年 中美的撞机事件? (请说出时间,地点,人物,起因,发展,结果)

  有谁还记得 当年 中美的 黑客大战? (请说出时间,地点,人物,起因,发展,结果)

  那可以算是 最早的网络主权的 攻防战。

  谁还记得一个叫红盟的组织?

  当年这个红盟在 中美黑客大战中 起到了 重要 作用(我不好意思说主导,为了谦虚一下。)

  我来讲一下 大战期间 红盟扫描第七小组的故事 。

  有 愿听的请举手,

  我可以 以 人格 担保,

  这个 红盟的 行事 风格 完全跟 网络红不一样。

  代表了 2000 年初能上网的人的 基本行为 方式 。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7次 发图:2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7 23:42:08
  过去15年了, 可能 大多数人不记得 当时的情况 了

  或者

  不记得当时人们怎么 工作了。
  • hbtomcat: 举报  2016-06-28 12:28:02  评论

    评论 表里如逸:我在下边的 帖说了, 爱国思想 和 爱国行动是 不一样的, 个人 三观正, 就是 有爱国思想 , 但是 可能会被 有不良用心或 是能力低下的人 带坏。
  • hbtomcat: 举报  2016-07-03 18:55:31  评论

    评论 表里如逸:是啊, 这话说的 很忠肯, 坚定 自己, 不受忽悠, 哪怕是有人打着爱国的旗, 我们也得睁大眼,看仔细了.所以, 我误入泥潭后 才一直站在边上 给大家提个醒.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7 23:49:13
  希望后沙和 血饮 不是 网络红的 成员。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00:01:29
  红盟,后来解散了,

  但红盟的精神 还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00:10:30
  谁来 说说

  凯申党和 网络红的 异同点呢?
作者:yesen6s 时间:2016-06-28 09:23:28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0:16:10
  @yesen6s 6楼 2016-06-28 09:23:00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
  我不是在玩单机版的了,有人在看。

  你没有发现我已经把QQ号做了处理?我是说的一个目的或能力有问题的群,不是说的某个人,所以没有贴图,或者说,还是给那个群里的人留点面子,毕竟他们打的也是爱国的旗号。

  我是91年开始写程序的猿,你说我打字空格多,可能你不了解编程环境,请自行过虑空格,一般句子就是通顺的。

  你说我学历低,没关系,不认字的老农也可以讲做人做事的道理,字是称载方式,但不是内容的主体。金装金瓶梅不见得比普通三国,水浒更有意义,对吧?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0:24:12
  @yesen6s 6楼 2016-06-28 09:23:00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
  网络论坛本来是非官方的,也没人给我100万美元,我说过我是自干五,自带干粮的支前民工,我写东西让大家明白个意思就算了,你还打算让我写成政府工作报告啊?或是周晓平那样的长篇大论? 对民工,别要求太高,领会精神就可以了。
  
作者:小溪向东奔大海 时间:2016-06-28 10:45:28
  顶
  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2:43:06
  还有 网络 红 群成员行为 方式的 详细 分析, 敬请 期待。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3:07:48
  这会 那个 群的 任务 帖又开始 上 首页了,

  大家 有兴趣的话看一下,

  是不是 最后几页 全是 顶 或是 DING 什么的。

  把好好的 新闻评论帖 , 弄成了 天涯 国观 的 手表广告 帖。
作者:隋去唐来5 时间:2016-06-28 16:38:30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7:18:49
  @隋去唐来5 2016-06-28 16:38:30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
  你没有发现我已经把QQ号做了处理?我是说的一个目的或能力有问题的群,不是说的某个人,所以没有贴图,或者说,还是给那个群里的人留点面子,毕竟他们打的也是爱国的旗号。

  我是91年开始写程序的猿,你说我打字空格多,可能你不了解编程环境,请自行过虑空格,一般句子就是通顺的。

  你说我学历低,没关系,不认字的老农也可以讲做人做事的道理,字是称载方式,但不是内容的主体。金装金瓶梅不见得比普通三国,水浒更有意义,对吧?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7:29:43
  对‘网络红’行为方式_组织_人员及身份目的的分析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89668-1.shtml

  已经 正式上线,

  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那个 所谓的 爱国 群 是怎么 工作, 怎么 教化人的.

  我认为 所谓的 爱国 群, 至少是 教人 向善的. 是 让人 爱自己国家的.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7:40:54
  辱骂和 恐吓 绝不是 战斗.

  爱国只是 嘴上说说 是完不成任务的.

  有些人 或有意, 或无意, 要把 一些不明真象的 群众带到 沟里去.

  我站出来说一下.

  年初我就 差点跟风 大骂 中央电视 台.
作者:yesen6s 时间:2016-06-28 17:41:12
  @隋去唐来5 2016-06-28 16:38:30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
  @hbtomcat 2016-06-28 17:18:49
  你没有发现我已经把QQ号做了处理?我是说的一个目的或能力有问题的群,不是说的某个人,所以没有贴图,或者说,还是给那个群里的人留点面子,毕竟他们打的也是爱国的旗号。
  我是91年开始写程序的猿,你说我打字空格多,可能你不了解编程环境,请自行过虑空格,一般句子就是通顺的。
  你说我学历低,没关系,不认字的老农也可以讲做人做事的道理,字是称载方式,但不是内容的主体。金装金瓶梅不见得比普通三国,水......
  -----------------------------
  您放心,在网络上最不需要的就是面子~~既然您知道编程会导致这样的文字排版结果而您的语言组织能力不强就更应该扬长避短~
  作为一个91年就开始接触电脑的程序员~~您当时的学历可低不到哪去~不过这么高学历的您居然和我说QQ号做了特殊处理,经历过世纪初黑客大战的您请告诉我什么样的特殊处理能让您连个截图都出不来?还给别人留面子~真要是老红盟的人会要这点面子?
  还是那句话,无图无真相,没图您说个JR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17:51:24
  @隋去唐来5 2016-06-28 16:38:30
  看您这打字排版……估计接触网络的时间不长吧~~
  看您这通篇呓语不断,估计小时候语文不咋滴……
  您发表这些之前,不知道QQ上有个截图功能吗?不知道记录群号吗?没图,你说个毛线
  -----------------------------
  @hbtomcat 2016-06-28 17:18:49
  你没有发现我已经把QQ号做了处理?我是说的一个目的或能力有问题的群,不是说的某个人,所以没有贴图,或者说,还是给那个群里的人留点面子,毕竟他们打的也是爱国的旗号。
  我是91年开始写程序的猿,你说我打字空格多,可能你不了解编程环境,请自行过虑空格,一般句子就是通顺的。
  你说我学历低,没关系,不认字的老农也可以讲做人做事的道理,字是称载方式,但不是内容的主体。金装金瓶梅不见得比普通三国,水......
  -----------------------------
  @yesen6s 2016-06-28 17:41:12
  您放心,在网络上最不需要的就是面子~~既然您知道编程会导致这样的文字排版结果而您的语言组织能力不强就更应该扬长避短~
  作为一个91年就开始接触电脑的程序员~~您当时的学历可低不到哪去~不过这么高学历的您居然和我说QQ号做了特殊处理,经历过世纪初黑客大战的您请告诉我什么样的特殊处理能让您连个截图都出不来?还给别人留面子~真要是老红盟的人会要这点面子?
  还是那句话,无图无真相,没图您说个JR
  -----------------------------
  截图就在我的 硬盘 上 当然 我也在 U盘上有 备份,

  我说 是 为了 给一些人 留面子, 把 QQ 号 用 **** 替换了.

  这个 论坛里有 很多 '网络红' 的 成员.

  他们在 '网络红'的 群里, 也在 教导 群里, 可以看到 聊天记录.

  我只是想 让 这些 不明 真象的 群众 , 早点 走出 迷雾.

  前几天看到一个新闻, 一个小区来了一条疯狗,

  咬了好多人, 但大家都 没有出 手, 所以, 疯狗继续害人.

  还有 一个新闻, 下大雨, 城市 内涝, 一个人 站在 水井盖边

  把水井盖打开 , 让水更容易 流走, 但又怕 大家不小心 落到水井里,

  就一直站在水井边, 还拿 着手电给人 照个路.

  我 一不小心 掉到 下水井里了, 没有 受伤,

  但也不太舒服. 但是我 一走了 之, 还是 站在 下水井边,

  多提醒一下路过的 群众 呢?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21:31:01
  如果只是为了 面子, 或是 为了 私利,

  谁能 告诉 我 , 在 国观发几个帖, 怎么能赚到面子,赚到私利,

  反正这么多年, 我没有 在这赚到过以上 2 点。

  我几乎不收听别人, 也没有人收听我。

  也几乎没有什么粉丝。

  我只是 因为 看到 经常 有人发 国家 又有什么 方面的 进步,

  又有什么 方面的 胜利, 比较受 鼓舞

  然后就看到 有一个 说 能 弘扬 正能量的 群, 叫网络红

  就 加了, 然后发现 那个 群 说的和做的 不一样。

  他们 或有意, 或 无意 的做着 跟他们 说的相反的事。

  怕 其他不明真相的 群众 再 误入 泥潭。

  就只好 站在 泥潭边上 来一个人,就说一次, 前边是泥潭,请绕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21:43:39
  我当然知道 , 我一个人, 他们是一群人。

  大家同时 刷版面, 当然是 人多的 显得 厉害 一些

  甚至他们可以有 资源 , 用 刷帖机。

  我 , 认为没有必要。

  我不想出名, 我也没有想 谋利。

  只要在 泥潭边 尽可能多的 占一会 岗,

  让尽可能少的人 掉下去, 大家都 注意绕行, 就算 可以了

  还能怎么样, 有些人说, 我不认为是 泥潭, 是 沙浴。

  还有可能 有些人说, 你说是 泥潭就是 泥潭吗?

  无所谓, 我做了 ,我认为是 爱国的事, 少让不明真相的群众走我的弯路就可以了。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21:56:12
  天涯首页 又开始让 什么 东方战区, 什么网络红 评论 占领了,

  大家看看 这些帖的 后几页, 都 说的是什么?

  有什么意义吗?

  有些 群成员, 几乎是 中了木马的 肉鸡了。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6-28 22:20:45
  今天 晚上 看看 帖,

  跟大家 说说网络红的 真相

  至少是我能看到的真相。

  过得还不错,

  洗洗去睡了。

  明天 再来 继续 说 网络红的 毛病。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1 11:33:14
  总算培训回来,

  有时间上网了,

  再给大家站一会 岗,

  给大家提个醒,别掉 泥坑时,

  认为 泥坑是 沙浴的 除外。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1 12:27:19
  可见大家 对网络红 没有几个 关注的。

  问了好几个人

  都 说没有听说过。

  再站几天岗就 撤了。
作者:该死的代码 时间:2016-07-01 12:40:43
  呵呵呵,九一年就开始工作的
  到如今也得要40多了吧
  还这么幼稚
  智商果然是个问题啊
作者:woodingpaul 时间:2016-07-01 12:48:31
  凯申党都是吴大使所说的民粹分子
  凯申党肯定支持凯申帝了,支持凯申帝就必然支持三民主义,支持三民主义就必然支持民族主义,民族之一的支持者自然就是民粹分子了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1 12:49:16
  @该死的代码 2016-07-01 12:40:43
  呵呵呵,九一年就开始工作的
  到如今也得要40多了吧
  还这么幼稚
  智商果然是个问题啊
  -----------------------------
  40 的人也 可能会 爱个国啊。

  因为 爱个国 而误入 很正常吧。

  毕竟 坏人 不在 自己脸上写 '我是坏人'

  我 感觉 到有 问题就 出来,

  然后就 在这 站个岗 跟大家说

  别掉泥潭里, 小心。

  下大雨, 水淹 路面, 不也经常 有 掉下水道 的吗?

  我就算进了 下水道 ,自己上来,

  还 站在 边上 告诉 大家 别再 掉进去了。

  总比不跟人 说好吧。

  我认为 我 幼稚的 地方, 只是 把 自己的 弯路跟大家说了。

  肯请 高人 支个 招。

  我做人算是 比较 有 原则。

  只 保留 证据,没有大 范围 公开。

  没有 开口大骂, 没有 找 朋友 一起 攻击群。

  不是吗?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1 12:53:15
  @woodingpaul 2016-07-01 12:48:31
  凯申党都是吴大使所说的民粹分子
  凯申党肯定支持凯申帝了,支持凯申帝就必然支持三民主义,支持三民主义就必然支持民族主义,民族之一的支持者自然就是民粹分子了
  -----------------------------

  大侠说的话 好 绕。

  慢慢 给 解释 一下 可以不?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2 13:39:32
  有人说 我 神精病,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89668-1.shtml#12
  请看这楼.

  其实 一般人不会 关心什么 网络红

  或是 有兴趣的, 就把我发的这几个 链接 都 看明白 了.

  知道 友情 帮 顶 帖的是什么人了.

  本来 感觉 那个 网络红 基本没有几个人 知道

  没有什么市场 .

  也就 是说, 没有 太多 误入泥潭的 不明真相的 群众 .

  我打算再 给 泥潭边站几天 岗就 撤了.

  结果 今天 又来 人了,

  所以 还得 坚持 几天, 顺便 分析 友情帮顶是 什么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2 13:46:27
  楼主5岁中国小孩的语言表达能力
  是靠机器翻译发帖么

  黑名单 | 举报 | 13楼 | 打赏 | 回复 | 评论



  hbtomcat:
  2016-07-02 13:45:55 评论
  您抬举我. 机器 翻译 发帖 比我 帅. 我说的 是道理 , 提醒的是 危险. 没有人给钱 让我 把这当 政府工作报告 或是 毕业 设计写. 我是 自干五, 我自带干粮. 能干成这样 是为了 恶心 网络红成员.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2 14:11:08
  正在 写 这几天的 发展和 分析,

  敬请 期待.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3 23:26:03
  @该死的代码 2016-07-01 12:40:43
  呵呵呵,九一年就开始工作的
  到如今也得要40多了吧
  还这么幼稚
  智商果然是个问题啊
  -----------------------------
  40 的人也 可能会 爱个国啊。

  因为 爱个国 而误入 很正常吧。

  毕竟 坏人 不在 自己脸上写 '我是坏人'

  我 感觉 到有 问题就 出来,

  然后就 在这 站个岗 跟大家说

  别掉泥潭里, 小心。

  下大雨, 水淹 路面, 不也经常 有 掉下水道 的吗?

  我就算进了 下水道 ,自己上来,

  还 站在 边上 告诉 大家 别再 掉进去了。

  总比不跟人 说好吧。

  我认为 我 幼稚的 地方, 只是 把 自己的 弯路跟大家说了。

  肯请 高人 支个 招。

  我做人算是 比较 有 原则。

  只 保留 证据,没有大 范围 公开。

  没有 开口大骂, 没有 找 朋友 一起 攻击群。

  不是吗?

  黑名单 | 举报 | 12楼 | 打赏 | 回复 | 评论(4)




  killingcat: 2016-07-02 09:01:33 评论
  绕来绕去,一会儿坑一会儿下雨的,楼主到底想说什么?

  yesen6s: 2016-07-02 09:54:56 评论
  评论 killingcat:这厮神经病~~~

  hbtomcat: 2016-07-02 13:27:31 评论
  评论 yesen6s:谢谢来 顶帖啊.

  hbtomcat: 2016-07-02 13:30:09 评论
  评论 killingcat:你 不会没有见过下雨吧? 我想说 下雨的话会有水坑, 有人不小心掉进去了. 爬上来后怕后边人也掉下去. 就在坑边给 站个 岗.




  我们 来个 投票吧,

  能看明白 水坑, 下雨的 就打个1 ,

  看了我 2 篇 空格多点的 帖子没有明白我说的 水坑, 泥潭什么意思 的

  你就 给打个 0 .

  找不同强迫症来对比‘凯申党’和‘网络红’。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89312-1.shtml

  对‘网络红’行为方式_组织_人员及身份目的的分析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89668-1.shtml

  欢迎 投票, 没有 美元,没有 人民币及一 切 利益.

  只有 满足你 好奇心的 探究之 旅.

  因为我是 自干五, 自带 干粮的 支前民工.

  ************ 我是 华丽的 分隔线 ************

  要是有 机会的 , 大家 看看 什么东方战区, 网络红,

  还有什么野渡, 标题 的帖 后几页都 跟的 什么样的帖,
  • hbtomcat: 举报  2016-07-24 09:12:07  评论

    一语成谶,7月3 日才说了 下大雨后有 水坑,我掉下去 后,为了让后边人不掉下去, 我就自己爬上来,站一边给大家提个醒.结果7月中下旬就大水泛滥, 很多人受灾.不知有多少人 掉进没有 盖好的下水井. 唉!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3 23:50:42



  别说 无图无真相,

  看 东方战区的 网络红 跟那个 手表 广告 跟亲哥俩一样的 排队出现.

  真是 生生 把 正面新闻顶成了 手表广告.

  看看 网络红的 帖后几页是什么.

  客官 你 不给钱, 对不起, 只能 看 很多空格的 5 岁 水平 说话.

  客官 给 1 万元 , 我给你写 高考 语文 作文 水平的.

  客官要是 给 10 万元, 我给你写 大学 毕业 论文 水平的.

  客官 您要是 给到 100 万. 我给您 写 行政 申请 和 行政审批 水平.

  我说的是 人民币, 不收 英磅或 美 元.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3 23:52:32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4 21:15:04
  那个东方战区 网络红和 野渡 又出现了.

  我也 适时 顶一下 这 帖,

  大家看看 他们 在 帖后说什么.

  是不是 顶成了 手表 广告.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4 21:29:37

  

  大家都 来看看 那个网络红 群

  找些 顶帖机 来 顶顶帖, 就给 '正式成员',

  就可以 操控 这些人了.

  然后很有 能力 吧?

  因为 他们 真的 弄明白 为什么自干五多了.

  不是 党 宣传好,

  而是 因为 JY 恶心的 到位,

  他们 非想 把 自干五 恶心的 对面去.

  我是 他们 成功 恶心到的人.
  • hbtomcat: 举报  2016-07-04 21:39:34  评论

    我就算一个 站岗的. 让大家看清前边的路, 给大家 提个醒. 不在再掉进我 掉进过的 泥潭了.
我要评论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7 19:37:04
  东方战区 又来了.

  我又得上岗,

  给大家提个醒了.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7 19:42:45
  看看 东方战区 怎么 来 恶 心人,

  把好好的 正能量 顶成 恶 心人 帖.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09 11:17:15
  网络红的 东方战区又来 恶 心人了.

  我再来给 大家 提个醒.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3 21:36:17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79096-4.shtml
  【东方战区】网络红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快评(六月)(转载)

  恶心人的 网络红的 东方战区 又上首页了,

  我又开工了.

  大家看看这个帖 第4 页 除了 几句话,

  全是 垃圾回复.

  这就是 网络红的 组织 .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3 21:44:22
  这几天, 他们 玩 躲猫猫 游戏 ,

  不 再 顶 有东方战区和 网络 红的

  那个什么野度的 , 我就 没有再 理会.

  唉, 没有想到, 他们又 跑出来了.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3 21:51:44
  这次 他们就 一个人来了吗?

  又有新兵要 入 伙,

  要完成 新兵 任务?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4 08:46:19
  野渡:人民币世界体系的建立与美元世界霸权崩溃(转载)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15296-45.shtml
  楼主:z东方乙卯木z 时间:2016-01-14 11:49:00

  大家来看看 这 帖的 后几页, 有 几个 回复是 超过 5个字的,

  大家 distinct 一下, 看看, 有几个 回复 不是 重复的.


  
作者:zang623 时间:2016-07-24 09:07:50
  假,踢出了还能看到踢出前的公告?呵呵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4 09:15:32
  @zang623 2016-07-24 09:07:50
  假,踢出了还能看到踢出前的公告?呵呵
  -----------------------------
  被 踢出了, 还能 看 被 踢出前的 聊天 记录, 并且, 在 被 踢出前, 我就 抓了图.

  就放在 U 盘, 网盘和 硬盘 上.

  谢谢 关心 .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4 09:26:19
  @zang623 2016-07-24 09:07:50
  假,踢出了还能看到踢出前的公告?呵呵
  -----------------------------
  而且 你一定 没有 能看清我写的是什么吧?

  在 被 踢出之前, 说要 把 本州4 岛的人 赶下大海, 让流球的人去.

  然后有人 跳出来说 你们 多学习,不要在这 丢人现眼.

  我才先去看的 群公告,

  然后才发现这个 群 , 要么 .... , 要么.... , 要么.....

  三种情况 , 详细 分析请 看下 帖.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689668-1.shtml#27
  对‘网络红’行为方式_组织_人员及身份目的的分析

  然后才说 这个 群 如何, 如何

  那个 群管理 员才 说, 爱走不留.

  我退教导群, 另一边 网红群把我踢出.

  你 细看我写的东西了吗?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8 12:51:33
  网络红的 东方 战区又来 恶心 大家了,

  我跟大家 提个醒。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8 13:02:32
  网络红的 东方 战区 赶紧着,

  不然我就 去睡觉了。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9 20:42:53
  无图无真象:

  看看 网络红的 东方战区 的 人物是什么成色.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9 21:21:20

  
  


  我不说话, 我只给 大家 看 帖图,

  网络红的人 说, 无图无真相

  有人 把我 懒 当成我 不会.

  好吧. 我 用 勤奋 来 辟谣.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9 21:26:55
  我一个人 玩 四个帖,

  看着 电影,

  盯着 黄金.

  网络红的 成 员 不能 压下去.

  战斗力呢?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29 21:40:22
  @hbtomcat 2016-07-29 21:30:46
  又 红德智库, 又 野渡,
  麻烦 你们 网络 红 也 找高人 支个 招
  别发 这些 烂大 街的 帖.
  要不 战斗 力 如此 之差.
  -----------------------------
  @云里拂雾 2016-07-29 21:32:27
  从没点进去过,以后也不会点进去,嫌脏。
  -----------------------------

  一看 您就是 高人,

  一眼就 能 感觉 出 顶 那

  红德 / 野渡 / 东方战区 的 人 什么 成色.

  我 比你 差.

  我没有 什么 分辨力, 什么 帖 也看,

  还 误入过 泥潭.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30 09:24:47
  @Soiff
  Soiff: 2016-07-29 22:48:21 评论
  没参与过,不过智库和野渡的帖子我也看,深受启发,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你还加空格,还程序员,做你该做的事儿,别操不该操的心

  Soiff: 2016-07-29 22:49:26 评论
  网络红的说法我也是初次见,你这个帽子有点新鲜~
  hbtomcat:
  2016-07-30 09:15:54 评论
  评论 Soiff:网络红这个帽子是他们自己取的名,不是我给的,我曾经误入网络红泥潭,然后发现不对,爬上来给大家提个醒.就如下大雨,雨水把下水井盖顶开了,我不小心掉下去,自己费力爬上来,给大家提个醒.我应该做的事, 让其他不明真象的群众少上当.除非你认为在没有盖的下水井边给大家站岗的人操不该操的心.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7-30 09:25:32
  @hbtomcat 2016-07-30 09:24:47
  @Soiff
  Soiff: 2016-07-29 22:48:21 评论
  没参与过,不过智库和野渡的帖子我也看,深受启发,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你还加空格,还程序员,做你该做的事儿,别操不该操的心
  Soiff: 2016-07-29 22:49:26 评论
  网络红的说法我也是初次见,你这个帽子有点新鲜~
  hbtomcat:
  2016-07-30 09:15:54 评论
  评论 Soiff:网络红这个帽子是他们自己取的名,不是我给的,我曾经误入网络红泥潭,然后发现不对,......
  -----------------------------
  可能 Soiff 没有看到这 帖吧?
作者:178435011 时间:2016-08-03 09:27:48
  我查了2天,已不仅仅是团队操作洗白这么简单了, 团队操作,拿钱消灾。
  我看的是利用微信群,吸收无知青年加入,培训后,出来发帖,上一级按拉多少人人算钱,最新的好像是要安排上街了

  2个性质有区别,自己小团队,操作人数有限, 但这些组织自己盖楼,自己和自己人聊,发微信号,诱骗年轻人进去,后果不堪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8-04 21:24:13
  大家来看看 抓图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9-10 15:10:14
  好象有人在 讨论 红德 智库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9-10 15:15:47
  大家看明 白 3 个 主 帖, 再说说 网络红的 红德吧.
作者:下雪的海口 时间:2016-09-24 03:52:44
  @hbtomcat  ******(******) 20:46:00
  我 总算 明白 当年 国军 为什么 去 岛上了。
  ******(******) 20:46:09
  一会 国观 见。
  ----------------------------------------
  “国观见!”
  哈哈,跟我半小时退出该群时警告那只野鸡的言辞一样!
作者:而立之年来逛网 时间:2016-09-24 05:02:49
  自甘五的最大特点是没有集体 自发形成 这什么群就是扯淡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09-25 11:08:20
  看来,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不管写的怎么样. 好不好 算一家之言.

  但我实在受不了 他们 装B 装很大的样子.

  在群里 , 只能 按任务顶帖, 不能说话.

  说话就禁言,

  再说 就 给 踢出了.

  传销的 洗脑, 也就这样吧?

  @旗扬2014 我把 那个 群的 抓图给你看看, 还是给 大家都 看看.

  看是不是 你说的, 真的没有 因为 顶不够帖 踢人?

  你要有时间 看看 我 写的 那几篇 5 岁水平 和 机器 翻译水平的 东西.

  希望你 及时 回头看, 不要被 自己的 猪 队友 害惨.

  万一有些有 用的 信息呢?

  U盘, 本本 硬盘 , 网盘 上, 都 有备份.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10-03 22:11:00
  @名字好难取啊TY 2016-09-26 23:20:57
  这是什么?

  声明

  本人蔚科,生性愚钝,然还算勤勉。自幼良好家教熏陶于中华礼仪,且细读《毛泽东选集》而成长,爱党爱国爱家。

  有思之日起,专注两岸关系16年有余,著有两岸关系之政论文数百篇,广泛传播于人民日报海外版国家频道,环球时报欧洲版融合公众号,香港中评网等一线媒体。

  痛批台独,祈盼海峡两岸同胞早日团圆,为中华民族大一统而嘶声疾呼的声音,尽在我的文章中。

  受邀于武汉红思传媒之红德智库,赐论坛一角发文。然近半月来,红德内部人员对我栽赃陷害,刻意攻击伤辱,且管理团队非旦不予伸张正义,反而不容我反驳解释,将我踢出用于发声的各红德成员互动群。

  投诉于红德高层管理,他们以“多发文章以消出嫌疑”为回答。原本清正,嫌疑何来?何必贼喊捉贼!

  不学无术固然“可爱”,然不学无术者穷尽用“术”就不是“可爱”了!

  红德二字端庄,红德人能端庄一下吗?

  为此,本人郑重申明:自声明之曰起,退出红德智库,以后本人文章红德不得转载,违者法律手段告之!
  -----------------------------

  看到这, 感觉 对红德, 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不是 跟这边的 情况 一样嘛.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10-09 21:39:53

  网络红 又 招新人了.

  

  较新的旧帖.

  
  新人来给顶帖当 顶帖机


  
  且发 且 珍惜

  @游泳的鱼_新兵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10-09 22:00:10
  @宝贝安静 2016-09-21 08:45:59
  @hbtomcat 造谣生事。什么一天不达到顶三十帖就被踢出红德群?我在那群呆了那么久,从来没有什么顶三十帖的要求,而是因为加群的人太多,版主会定时清理一些一直潜水,长期不发言的人。
  群里面需要谁顶帖?大家都是各抒己见而已。这谣造得太没水平了。
  -----------------------------

    
  宝贝安静 不信, 说别人 造谣.
    
  说 谣造得太没水平.
    
  然后有人 说 确实有这个 群和 群的 顶帖机
    
  但不 承认 不顶帖就 被 踢出

  我只是想问.

  要我 帖 要求顶帖 , 不顶帖就 被 踢出的 群公告 吗?

  @旗扬2014
作者:愚腹 时间:2016-10-09 22:10:49
  @hbtomcat 2016-06-28 17:40:54
  辱骂和 恐吓 绝不是 战斗.
  爱国只是 嘴上说说 是完不成任务的.
  有些人 或有意, 或无意, 要把 一些不明真象的 群众带到 沟里去.
  我站出来说一下.
  年初我就 差点跟风 大骂 中央电视 台.
  -----------------------------
  全是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我进过毛泽东思想群。那行为完全是黑毛思想,我反驳几句也是你这待遇。别的群友认为我说的对。一看苗头不对。直接踢我。我估计是黑毛者故意这样。然后把毛派带沟里去。这样好证明毛派是神经病一样的群体
楼主hbtomcat 时间:2016-10-09 22:32:35
  @hbtomcat 2016-06-28 17:40:54
  辱骂和 恐吓 绝不是 战斗.
  爱国只是 嘴上说说 是完不成任务的.
  有些人 或有意, 或无意, 要把 一些不明真象的 群众带到 沟里去.
  我站出来说一下.
  年初我就 差点跟风 大骂 中央电视 台.
  -----------------------------
  @愚腹 2016-10-09 22:10:49
  全是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我进过毛泽东思想群。那行为完全是黑毛思想,我反驳几句也是你这待遇。别的群友认为我说的对。一看苗头不对。直接踢我。我估计是黑毛者故意这样。然后把毛派带沟里去。这样好证明毛派是神经病一样的群体
  -----------------------------

  某些人 嘴里的 独 立思考的 意思 是

  允许我 独立思考 ,不允许 你 独立思考 .

  允许我 '独立思考'后,诋毁先烈,领导等.

  但不允许你对我的诋毁 质疑.
作者:愚腹 时间:2016-10-10 00:00:02
  @hbtomcat 2016-06-28 17:40:54
  辱骂和 恐吓 绝不是 战斗.
  爱国只是 嘴上说说 是完不成任务的.
  有些人 或有意, 或无意, 要把 一些不明真象的 群众带到 沟里去.
  我站出来说一下.
  年初我就 差点跟风 大骂 中央电视 台.
  -----------------------------
  @愚腹 2016-10-09 22:10:49
  全是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我进过毛泽东思想群。那行为完全是黑毛思想,我反驳几句也是你这待遇。别的群友认为我说的对。一看苗头不对。直接踢我。我估计是黑毛者故意这样。然后把毛派带沟里去。这样好证明毛派是神经病一样的群体
  -----------------------------
  @hbtomcat 2016-10-09 22:32:35
  某些人 嘴里的 独 立思考的 意思 是
  允许我 独立思考 ,不允许 你 独立思考 .
  允许我 '独立思考'后,诋毁先烈,领导等.
  但不允许你对我的诋毁 质疑.
  -----------------------------
  那种氛围和宗教没有区别。用个体依赖群体的弱点控制群体行为。比如一起去那战斗什么的。你不去就是脱群。不是他们一路人。这样不管好坏。你会被裹挟着去做。然后习惯,慢慢失去自我
作者:ty_143089280 时间:2020-09-18 21:35:25
  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哈哈
楼主hbtomcat 时间:2020-09-18 21:47:25
  @ty_143089280 2020-09-18 21:35:25
  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哈哈
  -----------------------------
  这楼 合格

  别楼 重新 笑话一遍

  你还 是不是 个 傻波一 机器 人了.

  这点事 都 办不好.
  • ty_143089280: 举报  2020-09-18 21:48:29  评论

    评论 hbtomcat: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哈哈
  • ty_143089280: 举报  2020-09-18 21:49:05  评论

    评论 hbtomcat: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今庸龙2020呸 时间:2020-09-20 00:18:19
  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哈哈
作者:你又开始哭诉了 时间:2020-09-23 01:17:00
  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哈哈!
作者:今我在下 时间:2020-09-28 10:51:35
  你这一天回不了三条信息的废物!忙着上哪儿要饭去呀……呵呵!
作者:今我在下 时间:2020-10-06 11:13:17
  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冤”才对……哈哈
作者:玖肆陆零 时间:2020-10-15 15:03:02
  天天看到你被骂……你这是给全家挣骂来了……哈哈
作者:玖肆陆零 时间:2020-10-15 15:04:38
  不用说大家也看的出来你是个……民工……呵呵!
作者:小人得志了了 时间:2020-10-17 18:52:17
  看你发的那些个东西、不是举报这个、就是监视那个!活脱脱一个背后扎针儿、放冷箭的小人加娘炮……呵呵!你的论坛生活不是在向版主哭诉告状、就是正在去往向版主哭诉告状的路上、你俨然已经成为天涯的一个笑话……你应该叫“窦娥冤”才对……哈哈
作者:小人得志了了 时间:2020-10-17 23:17:50
  你们中的一条名为“killerop24”的傻狗已经承认你们是dog了……我帖子里可是有图有真相!反而你说的这些只是梦话而已……你的图和真像呢……哈哈哈哈!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