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恐乱军企图从阿勒颇南部破围死伤115人(转载)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4 16:28:00 点击:720116 回复:742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4 5 6 7 845 下页  到页 
作者:欢乐珈 时间:2016-08-07 12:30:28
  顶,楼主辛苦了,战事进展让人揪心
作者:风衣藏小刀 时间:2016-08-07 12:34:02
  打击东突,中国可以出钱招募一支外籍军团,可以以羁留广州的黑人为主。
  • 突击群: 举报  2016-08-07 13:08:02  评论

    你以为给老黑发一支AK-47就可以了?需要训练捏合成团队,再教他们学会引导炮兵、装甲兵协同,使用无人机侦查与精确打击,引导空军海军二炮超远程精确打击。这还仅仅是步兵。炮兵、坦克兵,无人机驾驶又咋办? OK,这些就算全部搞定(没个一年半载就别想了),谁来带队? 所以还不如干脆直接上PLA算了。
  • 突击群: 举报  2016-08-07 13:09:25  评论

    上PLA?中东的事情有这么重要?还是吃瓜看戏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路崎岖 时间:2016-08-07 12:49:03
  顶
作者:传奇亦语 时间:2016-08-07 12:50:44
  楼主继续更
  
作者:喜看稻菽 时间:2016-08-07 12:52:46
  围师必阙,战术还是有问题啊!放出来让俄罗斯空军摧毁步兵及战车,岂不是摧枯拉朽?
  • 不择居士: 举报  2016-08-07 14:14:14  评论

    估计战场态势对双方都是透明的,这仗打着就靠士气、技术与与器材。
我要评论
作者:就差钱9 时间:2016-08-07 13:17:52
  记号
作者:道天地人大远逝反 时间:2016-08-07 13:28:51
  都是输家!
作者:悬浮的光年 时间:2016-08-07 13:55:22
  3
  
作者:龙秀1974 时间:2016-08-07 14:09:43
  321
作者:cdangdang 时间:2016-08-07 14:29:03
  国内新闻完全无报道
  
  • irisqq2016: 举报  2016-08-07 15:03:09  评论

    我在几天前的新闻联播和今天的新闻30分都看到过。
  • casswords: 举报  2016-08-07 17:49:19  评论

    我今天第一次在cctv的早上新闻看到叙利亚的战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坏人萌 时间:2016-08-07 14:36:21
  马克
作者:grandwidow 时间:2016-08-07 15:04:22
  看这个比看什么奥运会强多了。其实一直很好奇,国内的军队好久没打过仗了,而养军队主要目的可不是救灾。我们能否派小规模部队去叙利亚见见血啊,实在不行以什么观察员或者其他非官方的名义派出去涨涨见识也好啊。说实话,对于20多年没打过仗的部队,总靠卖弄什么新式武器装备、XXX演习,其战力并不让人放心。。
  • 居然不想出国: 举报  2016-08-07 15:33:14  评论

    中国的无人机在在那边开片了好吗,你认为没有中方人员,无人机他们能玩得转?
  • 就差钱9: 举报  2016-08-07 15:38:36  评论

    @grandwidow 又不在中国打,让你去你愿常吗?打仗要死人啊!我是不会去。要是有人侵略中国,要是需要我上战场,绝对万死不辞!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aastanley 时间:2016-08-07 15:11:58
  国观中难得的好帖子
  
作者:lhg_1979_0 时间:2016-08-07 15:26:07
  不知道这两天政府军有没有力量再来几次大的攻击
作者:繁花落尽梦归去 时间:2016-08-07 15:33:38
  很精彩,不过不懂为啥打了这么久都没打下来
作者:郁闷的榕树 时间:2016-08-07 15:45:57
  怎么我感觉有点像围城打援,如此的大规模的外委反击战都顶住了,要消灭城里的几千人应该不是问题。但是医生和毛子这样干,想做什么?特别是毛子,这是要把医生背锅吗?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 时间:2016-08-07 16:09:37
  俄罗斯该出动轰炸机了吧?
作者:善恶一念间1998 时间:2016-08-07 16:16:14
  期待楼主讲解;这才是国观的帖子
作者:中央请关注山西 时间:2016-08-07 16:25:36
  没啦,杀光这些恐怖分子。
  
作者:呜哩呜哩喵 时间:2016-08-07 16:34:03
  听着隔壁游泳馆里小朋友们兴奋的尖叫声,很感慨
  • cdangdang: 举报  2016-08-07 18:00:40  评论

    评论 himalasa:滚
  • 呜哩呜哩喵: 举报  2016-08-07 18:19:42  评论

    @himalasa 秋后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77特立独行77 时间:2016-08-07 16:41:38
  头盔只能防弹片和流弹,别的没有用
  
作者:ty_轲 时间:2016-08-07 16:42:12
  精釆
  
作者:大路崎岖 时间:2016-08-07 17:07:19
  顶
作者:平衡合拢 时间:2016-08-07 17:09:25
  顶
作者:xdz000 时间:2016-08-07 17:13:26
  顶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7:32:11
  政府军还在放烟雾弹。。。。

  政府军的援助在抵达阿勒颇。
  syria 24 english@syria24english 10分钟
  #SAA sources confirm that Jaish Fateh & Fateh Halab were able to open a corridor into #Aleppo but is still not secured #Syria24 M.D.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7:33:24
  这个是真的话政府军就危险了。。。。

  叛军打算进攻高速公路和机场
  Hassan Ridha@sayed_ridha 14分钟
  Jaish al-Mujahideen commander to Radio al-Kul says there are plans for operations aimed at Castello & Nayrab Airport in Aleppo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7:42:03
  接今早

  恐军军老鼠会师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7:43:46
  看样子政府军撤得很突然。。。。。

  恐军在晒缴获的装备

  

我要评论
作者:cdangdang 时间:2016-08-07 18:01:45
  美国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8:02:10
  圣城旅开始向西南移动。老虎部队不动。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8:05:09
  据Al-Mayadeen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军方已宣布阿勒颇西南地带为战区。
  由于在拉姆斯地区的战斗,绕行通往阿勒颇的道路都已被封锁。这条路是对阿勒颇进行补给的唯一途径。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18:07:43
  据称
  普京和埃尔多安的会谈在8月9号进行
作者:外交部发盐人 时间:2016-08-07 18:15:41
  出国反恐打击东突势力,名正言顺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 时间:2016-08-07 18:53:03
  估计是政府军兵力不足,也出现了严重伤亡。现在在临时收缩战线,暂时与对手脱离,等待援军到来后,再重新部署进攻或防御。脱离接触也好,巷战近战,自己伤亡也大。适当脱离接触,恐军就白白挨空袭损失了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梁小帅3631 时间:2016-08-07 19:09:18
  好帖 感谢楼主的实时报道
作者:ddtiger2 时间:2016-08-07 19:09:52
  顶
  
作者:chenqink 时间:2016-08-07 19:13:52
  个人认为这与外界也有关系,如果有每天反对派从土鸡获得的物资和人员的补充量数据,就可以分析出近期反对派到底是攻还是守。或者说这次解围阿勒颇的关键在于,土鸡对反对派的支援恢复并有所加强,攻击战术方面也有所改进。
作者:大路崎岖 时间:2016-08-07 19:17:46
  顶
作者:夏天轻轻草 时间:2016-08-07 19:52:06
  反对派不惜代价拿下阿勒颇是要在那里建国,此次战役结束叙利亚分裂不可避免
  • chenqink: 举报  2016-08-07 20:08:24  评论

    反对派是解除了东阿勒颇被围的态势,以现有的反对派四分五裂的局面,建国是个玩笑话了。
  • 外交部发盐人: 举报  2016-08-07 22:33:41  评论

    @chenqink 未必,在美国的撮合之下其他各派会整合到isis门下,基地组织的这块招牌美国人已经不需要了,is风头正盛,美国人一定会好好利用起来的,is会继续存在下去祸害全世界的!直到美国人培养出新的更恐怖的打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疯狂的螳螂 时间:2016-08-07 20:24:33
  叙利亚打成这样子,而且难分胜败,分裂是大概率事件。

  阿萨德该早点为自己的民族想好未来了,港口,资源产区,战略要塞等是绝对要纳入手中的。

  即使未来叙利亚一份为二,也能迅速的崛起。
作者:saite323 时间:2016-08-07 20:49:13
  毛子出工不出力,地毯式轰炸呀,现在双方都已经脱离了还不上
  
作者:JSSHGCF 时间:2016-08-07 21:15:12
  顶起!
  
作者:粪发秃墙 时间:2016-08-07 21:27:04
  楼主呢?
作者:孤独甚太狼 时间:2016-08-07 21:31:11
  留名
作者:小蛆虫啃肉 时间:2016-08-07 21:35:49
  3
作者:疯狂的螳螂 时间:2016-08-07 21:40:22
  @casswords 2016-08-07 18:05:09
  据Al-Mayadeen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军方已宣布阿勒颇西南地带为战区。
  由于在拉姆斯地区的战斗,绕行通往阿勒颇的道路都已被封锁。这条路是对阿勒颇进行补给的唯一途径。
  -----------------------------
  叙利亚政府军貌似有几股军事力量。

  例如俄罗斯空军,伊朗部分军队,叙利亚政府军,真主党的军队,和部分支持叙利亚的民兵。

  这些军事力量有没有经过整合?例如战场指挥权和调度权?例如情报综合分析和共同分享等??

  如果军事力量没有整合,没有大局上的谁进攻哪里,谁防守哪里,而是零散应对,那么力量就会弱很多。
  • casswords: 举报  2016-08-07 23:19:00  评论

    也有这种说法,但我们局外的人始终无从了解,还是宁信其无,不瞎猜
我要评论
作者:疯狂的螳螂 时间:2016-08-07 21:40:42
  @casswords 2016-08-07 18:05:09
  据Al-Mayadeen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军方已宣布阿勒颇西南地带为战区。
  由于在拉姆斯地区的战斗,绕行通往阿勒颇的道路都已被封锁。这条路是对阿勒颇进行补给的唯一途径。
  -----------------------------
  叙利亚政府军貌似有几股军事力量。

  例如俄罗斯空军,伊朗部分军队,叙利亚政府军,真主党的军队,部分库尔德武装,和部分支持叙利亚的民兵等。

  这些军事力量有没有经过整合?例如战场指挥权和调度权?例如情报综合分析和共同分享等??

  如果军事力量没有整合,没有大局上的谁进攻哪里,谁防守哪里,而是零散应对,那么力量就会弱很多。
作者:疯狂的螳螂 时间:2016-08-07 21:43:34
  围点打援,包括补给通信等,都需要相互顺畅的配合的。

  没有统一的指挥权,没有相互的情报协同,甚至没有统一的后勤补给(有些武装补给不足,这也是问题,万一在关键时刻,这些武装没弹药或者没食品没水了,会让整个防线动摇的),很难在关键时刻赢得关键的胜利的。
作者:当爱已成网事 时间:2016-08-07 21:45:08
  楼主从哪里找的这么多现场图片啊
作者:大路崎岖 时间:2016-08-07 21:58:31
  顶
作者:仁逍遥 时间:2016-08-07 22:13:17
  等待后续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22:28:32
  中国不用的雷达被叙恐军缴获。。。。

  叙利亚反对派在社交媒体上曾发表照片声称在伊德利卜省缴获了一台政府军使用的电离层散射通讯装置,并且声称这一装置是中国制造的TS-504型。据公开消息,这种通讯装置已出售到巴基斯坦等国,其通讯范围可以覆盖数百公里,能够提供高速数据链通信。该系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中是空军防空通讯网络与陆军战役战术通讯网络的组成部分,常见装备于空军防空导弹旅与集团军通信团。据传伊朗也仿制了该种通信装置。


  
  散射通信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军用系统解决不依赖卫星的远距离高速数据通信的一种常见解决方法。从某种角度而言,可把它视为一个极为强大的“无线路由器”,为现代数字化战场的重要装备。据外媒报道,中国的TS-504与类似系统在我军中除了列装空军防空导弹旅,在陆军集团军通信团中也有列装。


  
  目前,外媒报道称巴基斯坦已获得了TS-504型通信车。而伊朗展示出了一种外形与之相似的装备,其天线看似外型和TS-504有区别,但是其原理结构可能基本相同。这次出现在叙利亚的装置天线与空调外机设备,以及卡车拖头等细节和TS-504均相符,其来源还不清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22:32:22
  据悉。。。

  土耳其在叙利亚边境的走私集团手里缴获一千一百万片被称为“叙利亚战斗药”的中枢神经兴奋药“苯甲锡林”(Captagon)。苯甲锡林产自叙利亚,能使人长时间不疲劳和精神充沛。叙利亚的厂商又能靠走私该药到中东各富国赚钱来维持战争,所以苯甲锡林被称为“叙利亚战争的燃料”。
我要评论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22:39:43
  今早政府的撤退实在仓促。。。。。。

  疑似恐军晒出政府军丢弃的自行火炮和bmp两辆

  
  
作者:fbi420833 时间:2016-08-07 22:46:46
  一声叹息
作者:77特立独行77 时间:2016-08-07 22:47:43
  如此看来政府军这次围困阿勒颇并不明智,在人员装备都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贸然包围是吃不下的,还有前几天阿勒颇北部的防守部队没压力为什么不出击迂回敌后搞夹击?这战术指挥太小儿科了吧。怎么能打败恐军。现在看想一举消灭很难了,除非毛子出动地面部队。估计毛子也快按耐不住了。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22:51:42
  今天的新闻联播
  最后几分钟播报了叙利亚政府军跟恐叛军作战视频 央视中国官媒援引政府军战报8月7日的政府军信息 也引用了恐军的信息,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来看看

  
  
  
  

  CCTV午间新闻报道也有报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qxzhf 时间:2016-08-07 22:54:04
  医生是在和雇佣兵打。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7 22:58:39
  前几天恐军来势汹汹,拼命突围,政府军打退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的时候不报道,现在形势急转直下了才报道,几个意思啊?难道真是人咬狗才是新闻?
  • 善恶一念间1998: 举报  2016-08-08 06:09:27  评论

    央视也是被带路党渗透 芮什么刚不是已经抓起来了吗 国务院一个什么研究中心也在被吃瓜群众扒皮茅于轼那个汉奸 先不要管国内报道了 楼主的贴很好 支持你
我要评论
作者:蚀骨之痛 时间:2016-08-07 23:26:07
  有制空权还被破了
作者:dlscwz 时间:2016-08-07 23:34:00
  顶帖,别沉了,楼主继续。
  政府军挫败,感觉前景不妙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会唱歌的快乐小鱼 时间:2016-08-07 23:38:11
  胜败乃兵家常事
作者:持莲四顾心茫然 时间:2016-08-07 23:38:47
  喵!
作者:971020342 时间:2016-08-07 23:43:10

  
作者:永济泉 时间:2016-08-07 23:55:17
  @casswords 2016-08-05 07:03:25
  在SAA(政府军)炮兵学院的正面,法塔赫武装的装甲群展开攻击。
  
  
  -----------------------------
  会开坦克的,不是一般的土匪了。
  • 感性的枫智2016: 举报  2016-08-08 00:18:54  评论

    恐怖军的组成是美国.欧洲.以色列.东突.还有中东极端组织等。战斗力很强的,并且他们在作战中还吃毒品来提高战斗力
  • 萝布心: 举报  2016-08-08 18:21:38  评论

    前一段有报道说,朝鲜支援阿萨德一只小部队,被恐怖武装形容“是极其危险的人”战斗力爆表,不知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现在怎么样了,有知道的吗?
我要评论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14:00
  SAA从水泥厂展开反击,在与ramouseh的XX分子发生激烈冲突。

  
  目前kinsiba在叙利亚政府军的火力控制之下,他们同时在shir qaboo也取得了进展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14:24
  1070传来的图片,红色圈内为政府云控制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16:14
  叛军哀悼在过去的24小时内在阿勒颇西南部死去的47个恐怖分子,包括五个指挥官,感觉远远不止47人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16:48
  在过去的10天内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打死超过2000人

  
我要评论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26:43
  SAA正在向aleppo西南运输吉普车和战略补给
  今晚没有什么消息了 小规模战斗在继续 叛军在炫耀战利品 就是学院里那些物资 并在 东部集会庆祝 也在组织第五阶段
  SAA 在 调兵遣将组织大反击 同时防御和小规模反击在 水泥厂和1070附近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29:02
  今天早些时候的

  今天SAAF与俄罗斯空军继续对1070,R区,空军学院发动空袭,许多SU24攻击机现在采用一名俄罗斯飞行员加一名叙利亚飞行员,达到人员的轮休
  SAA在1070被反突击,恐怖组织开始进攻3000项目,打掉一枚反坦克了,至少6辆恐怖组织坦克被打爆在1070
作者:仁逍遥 时间:2016-08-08 00:29:29
  楼主辛苦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29:38
  SAA现在只控制1070东北角几座建筑,昨天的基地战报是确切的,因为SAA确实组织了一次较为成功的反突击,但是进入晚上后,恐怖分子便组织了一次逆袭击退了SAA,同时开出1辆自爆车在R区,
  现在恐怖分子确实打开了一个500米左右的口子,但是遭到了SAA迫击炮和空袭的控制,现在只运入了2车土豆与番茄(土豆充饥,番茄防止坏血症)有意思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30:10
  现在SAA被击毁2辆坦克,缴获1辆BRT6023辆BMP,还有一些坏了的装甲车辆
  现在真主党(LHF,IHF)1600人已经增援到位,另外一批也在增援途中
  IRNC已经占领进攻位置,并在R区保持与敌人接触
  SAA第一第四第13装甲师从阿勒颇北部增援
  老虎部队划分出几个作战单位,进入阵地指挥当地部队
  阿勒颇开启阿勒颇北部运输线
  • 千里之外雪候鸟: 举报  2016-08-08 05:56:23  评论

    唉,这真主党的1600人哪怕只有3成500人提前一天到炮兵学院参与固守,也不会让叛军轻松攻下这个包围圈的要点啊!本来能据险防守、在防御战中依托地形杀伤从开阔地冲上来的叛军,现在好,自己得进攻了,对方以逸待劳了。
  • 不能过河的棋子: 举报  2016-08-08 11:28:45  评论

    恐军用自杀式爆炸装甲车打头阵突袭,政府军完全可以借助俄军飞机来个集中轰炸,把那里直接炸平了就完了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31:08
  现在SAA已经在南部的M村取得进展
  SAA正在向R区进攻,并打伤了一名叛军记者
  恐怖组织进攻水泥厂被击退,30+挂
  据说恐怖组织决定调遣2000名士兵补充前线,看样伤亡真的很大
  Haraket al-Nujba这个是什么组织?
楼主casswords 时间:2016-08-08 00:32:04
  恐怖组织现在为止的损失
  1800+阵亡,根据1.5:1的计算(这次进攻伤亡比不能用常规的),接近3000受伤
  加上今晚,接近5000名武装分子失去战斗力,接近此次进攻总人数的25%所以战斗仍得继续
  35+指挥官阵亡,包括努斯拉开创者之一,5名重量级指挥官
  70个据点被摧毁,45辆坦克被击毁,30辆BMP被击毁,200辆其余不同装备被击毁,70门火炮被击毁,35个弹药库被引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c美兰 时间:2016-08-08 01:03:58
  直播
作者:其它用户名 时间:2016-08-08 01:08:25
  把中国的雷达还给我!
  
作者:天使vvv恶魔 时间:2016-08-08 01:21:02
  楼主继续更啊
  
作者:3T陈风 时间:2016-08-08 01:26:03
  记号
作者:夜行2013 时间:2016-08-08 01:37:22
  收藏了,每天一看。。。
作者:闪闪宇宙 时间:2016-08-08 01:42:57
  真感谢楼主,明天继续!
  
作者:tanghunk 时间:2016-08-08 01:43:23
  @casswords 585楼 2016-08-08 00:32:00

  恐怖组织现在为止的损失

  1800+阵亡,根据1.5:1的计算(这次进攻伤亡比不能用常规的),接近3000受伤

  加上今晚,接近5000名武装分子失去战斗力,接近此次进攻总人数的25%所以战斗仍得继续

  35+指挥官阵亡,包括努斯拉开创者之一,5名重量级指挥官

  70个据点被摧毁,45辆坦克被击毁,30辆BMP被击毁,200辆其余不同装备被击毁,70门火炮被击毁,35个弹药库被引爆,
  —————————————————
  楼主辛苦,半夜起来追貼,信息劲爆,看的过瘾!
  
作者:qch711 时间:2016-08-08 01:51:36
  感谢楼主!辛苦了,希望能继续,我收藏了,每天下班回来看
作者:21547885 时间:2016-08-08 01:58:14
  好,我支持
  
作者:xujun19721 时间:2016-08-08 02:01:30
  精彩!
  
作者:20091018abc 时间:2016-08-08 02:04:17
  顶
  
作者:21547885 时间:2016-08-08 02:10:28
  楼主辛苦了
  
作者:细说历史 时间:2016-08-08 02:39:02
  n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4 5 6 7 84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