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看新闻---重大突发新闻,重点点评【每日更新中...】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2 23:57:00 点击:1065703 回复:752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53 下页  到页 
  10月12日新闻联播看点:重大变故---因叙问题闹矛盾,普京取消访法!

  先上新闻: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号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原定于19号访问法国的行程已经取消。
  

  新闻看点:
  A、普京取消访法,这个消息有点大;因为其实早前法国和俄罗斯的关系还算比较密切,奥朗德不顾美国的反对,于去年11月还专程访俄,并与俄罗斯就中东打击ISIS问题达成很多共识;今天却因为要在叙利亚设置禁飞区的分歧而产生外交冲突(取消访问),真是变化太大,而且变化太快!
  B、从新闻看,俄、法的关系变化主要是因为在叙利亚设置禁飞区的原因而导致的;法国在安理会上要在叙利亚阿勒颇设置禁飞区的草案,被俄罗斯否决,这是因为这个决议将会严重损害俄罗斯在叙利亚的核心利益和俄罗斯的信誉,所以俄罗斯不惜得罪法国也要否决这个决议。
  C、大家还记得利比亚不,当初设立禁飞区也是法国带头提议设立的,结果被法、美等以此为借口开始打击并推翻卡大佐政府的;所以俄罗斯吸取了这个教训,坚决否决了这个提议;这也是法国当初滥用自己信用的后果!
  D、大家注意,其实法俄关系变冷的同时,双方还是留了后手的;即:俄罗斯称草案受到美方纵容,严重歪曲事实,所以否决了该草案;并且俄称普京将等到法国总统奥朗德感到舒服的时候再访问法国。这给了法国不少的面子;也给了法国下台的机会。法国的后手却是在中国;
  E、大家知道,普京访法,受益多的其实是法国;最基本的原因就是马上就是冬天了,法德等国还需要俄罗斯的天然气过冬啊,要不然真的有可能冻死的!俄罗斯虽然也希望将天然气卖出去,但他有中国这个靠谱的后盾,生存包括食品等都不会是问题!所以俄罗斯其实占主动地位;法国相对被动一点!
  

  F、大家知道,关于法国草案,中国是投了弃权票的!其实这次的弃权票可是和以前的弃权票是不一样的;这次的弃权票是中、法、俄都希望的!这可以从法俄都没对中国的弃权票进行评价中看出来!因为法国其实只需要中国不反对就可以了,而俄罗斯则只需要中国不支持法国草案并且支持俄罗斯草案就可以了!而且,一旦法俄交恶,只要有中国从中斡旋,大家就都有回旋的余地!所以说中国的弃权票是中、法、俄都希望的!
  G、美国在安理会这个决议中还是得利的;因为他又几乎成功地离间了俄法的关系;但我相信美国也是付出了巨大的幕后代价的;而且,美国在不断消耗自己的信用和信誉;所有美国其实是得不偿失的!
  H、不知道美国到底使用了什么威胁手段或者什么重大利益促使法国走到前台来与俄罗斯对抗?难道是制裁“波音公司“?制裁法国银行?还是美丽而不靠谱的“地中海经济圈”?我们且看后面的消息再解读!
楼主发言:2054次 发图:3268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一个坏人1976 时间:2016-10-13 01:46:18
  前排占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辟地开天 时间:2016-10-13 02:45:37
  看看就好
  
  • 散落的光阴: 举报  2017-04-25 01:12:02  评论

    楼主就这么赤裸裸得带风向?也太不专业了吧,是鬼子还是民运轮子藏独疆独?,这么多组织给你们出钱,甚至部分好莱坞影星都赞助,但未免太糟蹋钱了吧,十年前中美海底通信光缆断了之后中国网络一下变得不可思议得安静,修好之后,各种忽悠抹黑添油加醋造谣的帖子又是满天飞!我真希望赶快再断,
  • 雨丝有点凉: 举报  2017-09-27 10:35:46  评论

    评论 散落的光阴 :哈哈,原来是这样子的……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卧龙0008 时间:2016-10-13 07:51:38
  自由民主在美国的功效:

  (美国的GDP是有钱人的GDP,跟屁民无关;美国底层屁民过得比中国农民工还惨)

  美国贫富差距远超中国:美国顶层1%人群中的十分之一(即千分之一)掌握的财富相当于底层90%人口总财富!20名富豪的财富超过了全国一半人口的总财富。

  美国屁民的生活重担远比中国严重:美国半数家庭入不敷出,三分之一的家庭没有储蓄。。。35%美国人被追债。。。大部分美国人的收入仅能勉强糊口。。。六成美国人存款不足1000美元。

  美国贫困现象远比中国严重。。。(美国挨饿人口比例高于中国。。。美国有数以千万屁民挨饿,数以百万屁民无家可归;美国屁民被政府苛捐杂税赶出自己的家园流落街头住帐篷,被政府赶入下水道自生自灭生不如死,在冬天被活活地民主冻死)
  
  (高物价,上学难,住房难,看病难,毒食品,贫富差距,贫困现象等等民生问题,美国远比中国严重)

  (很多人移民后无家可归,靠卖淫为生,甚至死掉)
  
  (有关99%运动,有很多很多很多图片,请大家搜索“占领华尔街运动”)
  
  (美国所谓的“自由”就是有各种限制的自由;违者要么被警察屠宰,要么被警察施暴虐待,要么被各式各样的名目罚款)

  (美国腐败远超中国,每年腐败金额数以万亿。。。美国警察每年屠宰屁民成百上千,屁民天天被屠宰。。。美国司法极端不公,冤案频发,每年刑事冤案数以万计;很多美国屁民冤狱多年没有一分钱赔偿。。。中国基建傲视全球,碾压美国,美国基建破破烂烂。。。美国政府和屁民均负债累累数以万亿。。。美国的经济是房地产经济)

  中国是最受欢迎的移居地之一
  
  英国汇丰银行发布的2013年度“移居者探索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成为2013年度最受欢迎移居地,美国位列第十二位。
  2014年的调查结果显示,世界“最受欢迎移居地”为瑞士,第二名为新加坡,中国名列第三。

  (中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世界第一大工业国,世界第一大贸易国,世界第一大农业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市场,碾压美国。。。中国是科技潜力最大的国家,必定成为世界第一科技强国;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在科技上全面超越美国已成历史定局;中国很多科技超越美国,目前全球高质量科研总体贡献中国位居第二)

  (大部分美国人,尤其是高收入者认为中国才是将来的超级大国。。。大部分美国人认为美国正走在错误的道路上,政党把美国带入错误的方向。。。大部分美国人认为他们后代不会比他们过得更好)
  

  更多详情,请到我的帖子参考(对中美十大领域:经济,科技,军事,基建,腐败,住房,教育,医疗,贫富差距,地缘优劣,司法公平等等等等用事实和数据全面对比,有数万文字,上千张图片):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742793-1.shtml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3 07:53:46
  @一个坏人1976 2016-10-13 01:46:18 @辟地开天
  前排占位
  -----------------------------
  感谢 !谢谢大家赏光捧场!
我要评论
作者:wdzson 时间:2016-10-13 08:54:43
  和去年访日本差不多吧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3 12:09:25
  与澳门各界人士代表座谈;

  先上新闻:国务院总理12日上午在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陪同下,与澳门各界人士代表座谈并作重要讲话。
  

  ​新闻看点:
  A、从新闻来看,很明显,李总代表中国政府对澳门的发展是满意的(原话是:中央政府对此充分肯定),而且关键在于中国政府满意澳门在“一国两制“政策落实方面的成果(依法施政、澳门同胞全力打拼)。中国政府有意将澳门打造成“一国两制”的样板工程(全面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针,严格按基本法办事的发达经济特区)!
  B、李总在澳门发表重要讲话,另外一个关键点就是对澳门的具体支持:明确了19项惠澳新举措,包括:支持澳门发展旅游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健康医疗保健产业、海洋经济等,推动澳门“一个中心、一个平台”建设,促进经济适度多元可持续发展。
  C、大家注意,这其中的几点其实曾经都是香港的核心优势,如旅游会展和金融服务;但据本人的了解,这两年,澳门的旅游会展大有超过香港的趋势,金融服务澳门暂时还没香港发达,但只要有中央政策支持,澳门应该很快就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其他几点,如跨境电商、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健康医疗保健产业、海洋经济等都是中央给予澳门的巨大的长远发展机会;
  D、澳门另外的巨大优势就是成功融合到大陆的发展中来了;例如澳门大学的部分校区就已经深入到珠海横琴新区了;澳门的跨境电商、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健康医疗保健产业、海洋经济等政策其实也是与珠海的发展优势息息相关的,这也会让澳门成功地与珠海进行配套和融合!
  E、总之,按目前澳门的发展势头,在中央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澳门将很快发展成一个全面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针,严格按基本法办事的发达经济特区。
  • 大酱爱猫猫: 举报  2016-12-14 17:29:22  评论

    因为澳门的掌权人是最识时务的,而且澳门福利也很不错,只是那边的男士满了40岁就业压力变很大,这个需要政府好好想办法改善
我要评论
作者:那那那那那那那年 时间:2016-10-13 12:36:50
  看新闻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3 23:47:33
  10月13日新闻联播看点:“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美发导弹打击也门胡塞武装;

  先上新闻:美国国防部12号发布声明说,美一艘导弹驱逐舰向也门胡塞武装控制区内的3个雷达站发射巡航导弹。
  

  新闻看点:
  A、美国发射导弹打击也门胡塞武装;说明上次胡塞武装葬礼遭袭很可能真是美国实施或者至少是美国策划的;沙特是个冤大头,很可能是被栽赃的(具体的原因可参考本人10月10日的点评文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参阅)。
  B、美国发射导弹打击也门胡塞武装,同时也说明美国在中东真是越来越被动,越来越衰略、越来越力不从心了;按照以往最佳的方案,美国其实是不必亲自上阵来打仗的;美国只需要鼓动小弟沙特出动军事力量来打击就可以了!但现在,显然沙特不愿意继续受美国的控制,不愿意继续被美国当枪使了!“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C、美国可要小心胡塞武装的地对舰导弹啊!这个时候正是测试兔子地对舰导弹的最好时刻哦!不要不小心被炸了个窟窿!
  D、暂时还没有沙特对“美国发射导弹打击也门胡塞武装“消息方面评价的消息;有具体消息或者具体的表态我再进行解读;但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那就是美沙之间已经貌合神离;这都是因为美国太过自私,连自己的小弟都不放过;为了自己的利益,要喝沙特的血补自己的命!所以,沙特、日本、韩国都要小心的!我们静待沙特方面的消息!
我要评论
作者:苗夫 时间:2016-10-13 23:53:22
  据说普金这几天拉肚子厉害,取消访法也是无赖之举。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4 00:08:35
  @苗夫 2016-10-13 23:53:22
  据说普金这几天拉肚子厉害,取消访法也是无赖之举。
  -----------------------------
  这是最有创意的消息!
作者:xufengah 时间:2016-10-14 16:11:42
  希望楼主能在一个帖子里完成更新,如果分散更新很容易就淹没在大海里了!
作者:真尼布 时间:2016-10-15 11:09:48
  @跟我看新闻 是空客吧?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5 11:26:52
  @xufengah 2016-10-14 16:11:42
  希望楼主能在一个帖子里完成更新,如果分散更新很容易就淹没在大海里了!
  -----------------------------
  谢谢提醒!谢谢赏光!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5 11:59:58
  10月14日​新闻联播看点之四:、与斯里兰卡议长举行会谈;

  先上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斯里兰卡议长卡鲁举行会谈。全国政协主席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斯里兰卡议长卡鲁。​
  
  

  新闻看点:
  这两则新闻其实都有点MG;我只说两点:
  A、斯里兰卡位置极其重要,它处在孟加拉湾的西部,是中国“一带一路”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关键节点之一;所以中国必定会非常重视,包括如果可能的话,中国将趁机(机会不可多得)建设相关基地;
  B、明天按理李总是不会会见斯里兰卡议长的(因为级别不够);但如果中国要有所突破,明天李总就会接见斯里兰卡议长;这个我们明天再分析;其他真不能、也不宜多说了!
我要评论
作者:dlh2012 时间:2016-10-15 12:14:56
  泰国王是他的儿子呃,还是挺传统的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5 12:34:36
  10月14日​新闻联播看点之五:土以关系逐渐恢复,近期将互派大使;

  先上新闻:3号,土耳其和以色列能源部长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会晤,就能源合作展开讨论,这是两国关系恶化6年来举行的首次部长级会晤。同一天,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卡林表示,土以将在7到10天内完成重新互派大使。​
  

  新闻看点:
  A、埃尔多安还是有一套的;我认为他还是一个比较有头脑的靠谱的政治家;土以关系逐渐恢复,这样就无论中东局势怎样发展,怎样恶化,火都烧不到土耳其啊!这是埃尔多安真心为土耳其人民谋福利!
  B、这个消息其实也表明:土耳其和以色列都做好了中东的叙利亚战略破局的准备;即土耳其担心叙利亚破局,战火烧到中东的主要矛盾地(巴以矛盾)上来,如果像目前这样,土以关系不好,那到时候土耳其只能加入巴勒斯坦这边,加强与以色列的斗争,那样就不知道结果如何了!现在趁机改善关系,就不受这个关系限制,可以尽可能地避免被迫加入巴以冲突中!
  C、以色列当然是希望改善与土耳其的关系;大家注意,早两天,巴勒斯坦袭击以色列,打死两名以色列警察,以色列都忍了,没有反击,这是非常罕见的;为什么啊?因为以色列怕引火烧身啊!怕中东目前的教派内冲突演变成巴以冲突啊!那样,以色列可是有灭国的危险的!目前改善与土耳其的关系就能降低与巴勒斯坦的冲突的风险!
  D、中东面临破局,大家可以期待!由于时间关系,其他不多说了!下次再评;关于巴勒斯坦袭击以色列,打死两名以色列警察的新闻分析和点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我10月10日的新闻点评;
作者:NO1Wangsir 时间:2016-10-15 11:40:43
  有见地,涨了见识!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5 15:51:45
  关于柬埔寨国king和洪首相没有到机场迎接的个人看法:

  到机场迎接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有的规格!

  中国就没有这样的接待规格!中国到机场迎接的最高规格就是外交部长亲自到机场迎接!

  美、俄、英、法、德、日、印度等国也都没有这样的规格!

  中亚、中、东欧、非洲部分国家倒是有这样的接待规格;这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文化中主要强调平等、对于尊卑没有那么大的关注;

  东南亚国家由于受中华文明和印度文明的影响,对礼仪比较讲究,也就都没有国家最高领导人到机场迎接的规格!

  这个是大家可以观察的!

  ======================
  不知道说得对不对,大家见笑了!
作者:大豆天天好心情 时间:2016-10-15 16:08:14
  好帖要顶!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5 16:13:59
  @大豆天天好心情 2016-10-15 16:08:14
  好帖要顶!
  -----------------------------
  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张柏鑫 时间:2016-10-15 16:15:00
  近期世界格局,总体上是美国衰落,中国提升
  土以改善关系,土俄改善关系,这是一个有趣的变量,说明土尔其不简单
  而美国与沙特交恶,与伊朗走近,这是美国有下一步打算的象征,美国是世界不睦的根源
  中国是世界未来的希望
  许多事情,楼主都能说到点上,支持楼主多发帖。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5 16:26:05
  @张柏鑫 2016-10-15 16:15:00
  近期世界格局,总体上是美国衰落,中国提升
  土以改善关系,土俄改善关系,这是一个有趣的变量,说明土尔其不简单
  而美国与沙特交恶,与伊朗走近,这是美国有下一步打算的象征,美国是世界不睦的根源
  中国是世界未来的希望
  许多事情,楼主都能说到点上,支持楼主多发帖。
  -----------------------------
  英雄所见略同!特别认同“美国是世界不睦的根源!”
  谢谢!
作者:kookoop258 时间:2016-10-15 16:01:20
  瓉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6 10:20:18
  @kookoop258 2016-10-15 16:01:20
  瓉
  -----------------------------
  谢谢;

  因为已经有好几个朋友建议我只盖一楼,所以 以后 每天的 点评 都集中在

  《跟我看新闻---重大突发新闻,重点点评【每日更新中...】》中,谢谢大家!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7 09:22:37
  @大豆天天好心情 2016-10-15 16:08:14
  好帖要顶!
  -----------------------------
  @跟我看新闻 2016-10-15 16:13:59
  谢谢!
  -----------------------------
  不好意识,有时确实不能多说!

  谢谢你!逗大家都开心!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7 09:27:08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明晨发射,航天员乘组亮相;

  先上新闻:今天上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介绍,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将于明晨(10月17日7时30分)发射,飞行乘组由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组成,景海鹏担任指令长。中央电视台明天凌晨4点到上午9点将直播神舟十一号发射实况。
  
  
  新闻看点:
  A.一直看我新闻点评的同学就知道,神舟十一号发射,敢现场直播的,全世界只有中国,独此一家;就连比中国航天技术先进不少的美国都不敢直播;这就是中国航天人对自己的产品的自信;为中国敢直播神舟十一号发射点Zan!
  B.前面我已经讲过,其实在9月1日,中国在山西太原发射的高分10号侦察卫星因火箭故障发射失败!这是中国近16年来首次发射卫星失败;今天,中国敢在不久前有发射失败记录的情况下向全世界现场直播载人航天的发射;这个充分说明中国的大心脏!
  C.大家注意,这次航天乘组人员由景海鹏和陈冬组成,陈冬是1978年12月生人,现在还不满38岁,景海鹏马上就要满50岁了,这是明显的一老带一新的组合;这说明中国航天员事业后继有人;另外,大家明天可以关注,看北京航天飞控中心的大厅里坐的那些科研人员你就知道,他们都是70-80后,都是非常年轻的航天科学家!你再对比美国和俄罗斯每次关于航天发射的报道,你从这些航天科学家(工程师,美国和俄罗斯的几乎都是60岁上下的老头)的年龄就能看出,中国的航天事业10-20年后将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D.关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发射意义我不再赘述;总之,载人飞船的发射无论是对国家的经济、政治还是军事发展,都有作巨大的、无与伦比的好处!这方面的资料我就不一一列出,大家各自百度就好!
  E.关于为什么美国不敢向全世界直播航天飞机发射?为什么中国要发展载人飞船?中国发展航天对中国经济、军事等有什么好处?有兴趣的朋友可参阅我9月15号的相关新闻点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7 09:47:46
  沙特领导的联军承认误炸也门葬礼,将对受害者家庭给予赔偿;

  先上新闻:由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组织的调查组15号公布调查结果称,联军在也门的战斗机8号在萨那误炸一场葬礼,导致140多人丧生。联军将对受害者家庭给予赔偿,并对责任人进行惩罚。
  
  

  新闻看点:
  A.正如我在前面分析的一样,对也门葬礼的轰炸,果然不是沙特政府的意愿;而且很可能是受美国指挥和控制的下级军官干的;其依据则是:新闻报道指出,也门政府军向联军提供了错误情报,联军空军未经总部批准,就派出战斗机对葬礼现场进行了空袭。
  B.前面我们分析,沙特由于对美国国会允许911受害者家属起诉沙特而对美国十分不满;因此,沙特就有可能改善与中、俄或者伊朗的关系;所以轰炸也门明显不符合沙特的国家利益;倒是非常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也符合美国一贯挑拨离间、唯恐天下不乱的行事作风;所以很大可能是美国策划参与的;其目的就是栽赃沙特,给沙特以压力,并恶化沙特与周边国家的关系;达到控制沙特和中东的目的!
  C.大家注意,沙特的反应其实是在猛抽美国的耳光:沙特联军将对受害者家庭给予赔偿,对责任人进行惩罚,并对实施军事行动命令的程序进行改进,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这说明沙特在承担责任,惩罚责任人、赔偿受害者,其目的在于给伊朗以台阶下,并且无意激化矛盾,有意改善与伊朗的关系!这些都是美国极其不情愿看到的;所以是在抽美国的耳光!
  D.目前还没有看到伊朗的反应;我估计伊朗会借机改善与沙特的关系!这个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的!
  E.沙特、伊朗的关系改善了,那巴以可就要小心了;同时,叙利亚也面临战略破局;我认为叙利亚美国已经基本没戏了;这个不久就会有结果的!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_sk1 时间:2016-10-17 10:24:55
  好帖,mark
作者:kookoop258 时间:2016-10-17 09:43:25
  赞??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7 12:23:59
  @kookoop258 @hunter_sk1 2016-10-17 10:24:55
  好帖,mark
  -----------------------------
  感谢![d:花][d:赞]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7 12:26:08
  10月16日新闻联播看点之四:叙政府军收复大马士革南部重镇;

  先上新闻:叙利亚政府军15号宣布,经过多日激烈战斗,政府军已经成功收复了首都大马士革南部重镇代尔卡比耶。​
  


  新闻看点:
  A、大家注意,最近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的配合下,已经取得很多关键节点的胜利;这其实是普京下定决心,要在美国新总统选出来之前解决战斗,或者至少拿到足够的优势和足够的筹码来对待美国新总统!
  B、大家注意,最近俄罗斯和美国一直在进行多边会谈,美国希望能达成一个临时停火协议;但显然俄罗斯受上次临时停火协议导致损失惨重的影响,无意与美国达成任何停火协议,所以谈判没有任何进展;这是必然的结果!
  C、既然俄罗斯没有达成临时停火协议的任何意愿,那俄罗斯为什么还要参加这个会谈呢?这其实是俄罗斯的策略,也是被逼无奈!因为目前世界的话语权还在美国手上,如果俄罗斯不进行谈判,则美国将发动其联盟的宣传机器,对俄罗斯不进行谈判(就是没有人权,没有人性的表现)进行误导宣传,并对俄罗斯进行无限的污蔑,于是就能从舆论上孤立俄罗斯,从而找到合理打击俄罗斯的理由和方法!
  D、俄美面临在叙利亚的战略破局;目前,俄罗斯具有巨大的优势,美国在中东面临溃败;我估计未来一年内,美国将无可避免地退出与俄罗斯在叙利亚的争夺之战;这个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的。
  E、中东的复杂局面面临破局,叙利亚大势基本确定,俄罗斯将主导该国的政治势力;沙特伊朗的关系即将改善;那么巴以关系就悬了!所以,大家可以密切关注以色列的消息;其重点主要是以色列是否会有领导人近期访问俄罗斯或者中国!
  F、其他不多说了;东西联动,也就是说,一旦俄罗斯在叙利亚破局,中国则极有可能在韩国身上破局;韩国已经走得太远了!也该叫醒它的耳朵了!
我要评论
作者:kookoop258 时间:2016-10-17 13:09:13
  每天都不停的刷手机啊。楼主加油。
  
作者:南天飘 时间:2016-10-17 13:46:40
  围观…听解
作者:静静吃瓜 时间:2016-10-17 15:29:15
  @kookoop258 2016-10-17 13:09:13
  每天都不停的刷手机啊。楼主加油。
  -----------------------------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7 16:21:02
  @kookoop258 ;@南天飘 @静静吃瓜

  谢谢大家赏光;[d:花][d:花][d:花]

  先跟大家说说神舟十一号发射吧,解解乏;

  不知道今天有看神舟十一号发射现场直播的没有?我今天一早,7:25分准时打开电视,看了直播;

  看发射现场直播我其实没有激动,但有两个比较重要的镜头我印象特深:

  第一个镜头就是马上要点火的那一刻,两位航天员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你知道这个礼意味着什么不?意味着如果发射不成功,这两位就可能是与祖国、与战友、与妻儿的诀别!其意义无比重大!

  第二个镜头就是一个细节:在火箭升空大概90秒左右,我们的地面观察站是可以通过遥感光学设备追踪(捕获)火箭的;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这次,中国的遥感光学设备追踪的镜头非常稳定,根本就没有任何抖动(以前的发射直播时,该设备可是还有抖动现象的);这说明我们的地面光学跟踪设备绝对是有质的飞跃;再深入想一下,如果这样的设备用在军事上,那就表明,任何在天空中快速移动的物体,一旦被这种设备捕获,那就是被稳定锁定,无法逃脱!

  这是我注意到的两个小细节,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大家见笑了!

  相关图片我再找找,找到再补!
  • xufengah: 举报  2016-10-18 10:26:40  评论

    楼主,观察真是仔细,以前看到镜头抖动我一直觉得是正常的,因为火箭发射震动幅度肯定特别大。国家的每一次进步都可喜可贺,都离不开这些为了国家奋斗奉献的人的努力呀!
我要评论
作者:kookoop258 时间:2016-10-17 17:22:28
  赞??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8 09:31:18
  今天凌晨新增加的贴又被删了!我还是不知道哪些能说,哪些不能说!

  但我觉得这是对了,有管理才有序!只是我还要多试,才知道哪些是不能随便说的!

  大家说呢![d:呲牙][d:微笑][d:花]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8 10:35:48
  @xufengah: 2016-10-18 10:26:40
  楼主,观察真是仔细,以前看到镜头抖动我一直觉得是正常的,因为火箭发射震动幅度肯定特别大。国家的每一次进步都可喜可贺,都离不开这些为了国家奋斗奉献的人的努力呀!
  ----------------------------------
  谢谢,其实我就是爱好罢了!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不抖动真是不简单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带而过,忽略了!
我要评论
作者:红桃王者 时间:2016-10-18 10:46:32
  好帖,顶
作者:不要发脾气 时间:2016-10-18 11:48:57
  顶
作者:gongniuaa 时间:2016-10-18 13:35:42
  见好贴就顶
作者:南天飘 时间:2016-10-18 13:54:42
  好帖要顶!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8 14:26:26
  @红桃王者 @不要发脾气; @gongniuaa @南天飘 2016-10-18 13:54:42
  好帖要顶!
  -----------------------------
  感谢大家赏光;[d:微笑][d:花]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8 16:55:46
  忍不住,手痒,发几张图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酒猫猫爱你 时间:2016-10-18 17:49:54
  赞。
作者:kookoop258 时间:2016-10-18 18:20:08
  顶
  
作者:我也曾经爱过叶开 时间:2016-10-18 18:50:46
  楼主大才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9 00:12:20
  @长空影像:
  ---------------------------
  我本想用女儿国形容的,但后来绝对不对,女儿国是喝河水就能怀孕的,而且没有男人,所以就没有用女儿国形容!

  90秒倒不是什么关键时候,只是那时离地面已经比较远了,但遥感光学设备还能稳定(没有任何抖动)追踪,就不简单了!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9 00:13:28
  @长空影像:
  ---------------------------
  我本想用女儿国形容的,但后来觉得不对,女儿国是喝河水就能怀孕的,而且没有男人,所以就没有用女儿国形容!

  90秒倒不是什么关键时候,只是那时离地面已经比较远了,但遥感光学设备还能稳定(没有任何抖动)追踪,就不简单了!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9 00:17:20
  10月18日新闻联播看点:出其不意、神鬼莫测---俄罗斯宣布今起暂停在叙阿勒颇空袭;

  先上新闻: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8号宣布,俄空军和叙利亚政府军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开始,在叙利亚阿勒颇实施人道主义暂时停火,停火将维持48小时,期间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停止在阿勒颇的空袭行动。
  

  新闻看点:
  A、我们不得不佩服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精明、出其不意和神鬼莫测;俄罗斯宣布今起暂停在叙阿勒颇空袭;其意义和效果都会非常重大;下面是具体的分析;
  B、俄罗斯宣布暂停空袭,大家注意,这是俄罗斯的单方面行动,不是俄罗斯和美国的谈判结果;这就是俄罗斯要向国际社会表明,俄罗斯并不是美国和西方口中的魔鬼(美国和西方一直污蔑俄罗斯不愿停火,说俄罗斯不顾及叙利亚人民的人道主义灾难,惨无人道等),俄罗斯是重视叙利亚平民的生存权的;俄罗斯是真心希望能给叙利亚人民带来和平和安宁的国家;美国的一切都是借口,包括临时停火都是借口,其真实目的是为反对派拖延时间、增加补给;
  C、俄罗斯突然宣布暂停空袭,大家注意,只有两天;这就打了美国一个耳光(你不是说我不愿意停火吗),但更重要的是打了美国一个措手不及;因为前天美俄还在为临时停火吵得不可开交;还不同意进行再次的临时停火;美国想不到,因此就来不及部署、准备叙利亚反对派急需的物质(主要是武器、食品和药品);这样,战火也停了,美国又不能及时补给反对派;普京打到了奥巴马的七寸;
  D、当然,俄罗斯突然宣布暂停空袭,确实能减少政府军和俄罗斯空军对阿勒颇平民的误伤,有利于真正无辜的平民撤离阿勒颇,有利于俄罗斯在叙利亚树立正面的国家形象,也有利于动摇反对派的军心、削略反对派的战斗力,对俄罗斯军队来说,也是利大于弊的有效手段。
  E、暂时还没有看到美国对此的反应,我估计奥巴马要被气得吐血,而且表面上美国还得支持俄罗斯的暂停空袭;美国现在在叙利亚处于十分尴尬的局面:反对派无能,美国自己也无力,无能、无理直接介入叙利亚的冲突;所以,美国在叙利亚是大势已去;我们且看美国在伊拉克能否还扳回一点,否则美国真的只能溃败于中东;这个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的!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9 00:19:15
  @酒猫猫爱你; @kookoop258; @我也曾经爱过叶开 2016-10-18 18:50:46
  楼主大才
  -----------------------------

  过奖了,谢谢大家![d:微笑][d:花]
作者:无花无酒不成眠gx 时间:2016-10-19 09:50:09
  挺好,加油
  
作者:kookoop258 时间:2016-10-19 09:58:21
  每天都看,加油
  
作者:情人岛的渔夫 时间:2016-10-19 09:58:31
  好贴,顶一个!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19 14:37:49
  10月18日新闻联播看点之三:伊拉克摩苏尔收复战取得进展;

  先上新闻:17号,伊拉克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在收复摩苏尔的多条战线上取得进展。
  
  新闻看点:
  A.伊拉克摩苏尔收复战是美国迫不得已的战斗;美国其实以前一直是口头上支持伊拉克政府军,实际行动上是支持ISIS搞乱伊拉克、搞乱中东的;因为中东乱才对美国有利,伊拉克政府军才会向美国求助、美国才能吸引大量的中东资金回流美国救急!
  B.美国之所以是迫不得已的参加战斗是因为俄罗斯在叙利亚已经取得绝对优势,美国如果不想彻底退出中东,还想要和俄罗斯在中东拼一拼战力的话,美国就必须与俄罗斯赶紧争地盘,特别是争伊拉克北部的摩苏尔这一战略要地;
  
  C.美国支持的伊拉克政府军之所以要急切收复摩苏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摩苏尔是伊拉克的北部重要军事重镇,从这里可以很方便地攻击叙利亚和伊朗;所以,摩苏尔对美国十分重要,是美国必须要争取占领的首要阵地!
  D.但摩苏尔势力极其复杂,包括:ISIS ,伊拉克政府、伊拉克反对派、伊朗、叙利亚、俄罗斯、土耳其、美国、法国、欧盟等都涉足于此,并且互相之间即要利用,又有矛盾;刚才还是朋友,转眼就能成为敌人;所以,美国也不是能够很轻易就达到目的的;
我要评论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20 00:16:53
  10月19日新闻联播看点:俄熊狡猾,防患未然---俄外长警告极端分子可能从摩苏尔外流;
  今天是19号,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昨晚(18号)已经到达中国;根据网上的消息,中国政府派王毅外长亲自到机场迎接,这已经是中国外交的最高规格了!
  根据网友们的跟踪,外国领导人访华,享受中国外长王毅亲自到机场迎接规格的只有两人:普京和奥巴马;而且上次王毅外长亲自到机场迎接还是2014年奥巴马访华时去的,自那后来,任何其他外国领导人访华都不曾有;昨天王毅破格迎接杜特尔特,足见中国对他的重视!
  我们且看明日的新闻报道再评;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20 00:19:04
  10月19日新闻联播看点之一:、分别会见乌拉圭总统;
  先上新闻:国务院总理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新闻看点:
  A、李总、两位会见乌拉圭总统,这都是礼节性的考量,也主要体现中国对乌拉圭的重视:即国家的第1、2 、3号领导人全都会见了巴斯克斯,这足以说明中国对巴拉圭的重视程度;
  B、李总会见乌拉圭总统,主要强调的就是落实经贸合作,包括自贸协定的商签等;而委员长会见乌拉圭总统,则主要强调学习借鉴治国理政经验,加强两国立法机关之间的交流。这都是两人的主要分工工作;
  C、其他不多说,关于巴斯克斯总统访华的重要性和中乌两国的主要目的,我在昨天的新闻点评中已经描述,今天就不再赘述;总之,根据最近中国领导人与南美洲诸国的交流访问(包括李总访古巴、秘鲁总统访华、乌拉圭总统访华等),说明中国在重拾“南南合作”平台,在慢慢布局“挺进美洲”行动;
作者:情人岛的渔夫 时间:2016-10-20 10:08:45
  赞
作者:南天飘 时间:2016-10-20 12:28:29
  .
作者:hbdtzcy1 时间:2016-10-20 23:53:50
  楼主 咋不更新啦
  
作者:gongniuaa 时间:2016-10-21 22:38:51
  楼主呢?快出来继续解毒杜特尔特访华
作者:l春空千鹤若幻梦l 时间:2016-10-22 12:41:20
  楼主怎么不更了,很喜欢你的分析,赞一个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22 21:42:39
  @南天飘 @hbdtzcy1 @flashman1111 @情人岛的渔夫 @gongniuaa @l春空千鹤若幻梦l

  谢谢大家赏光!

  因本人这两天确实有点急事,所以没有及时更新!很快本人将这两天的新闻补上!

  必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作者:静静吃瓜 时间:2016-10-22 21:58:08
  @跟我看新闻 91楼 2016-10-22 21:42:00

  @南天飘 @hbdtzcy1 @flashman1111 @情人岛的渔夫 @gongniuaa @l春空千鹤若幻梦l

  谢谢大家赏光!

  因本人这两天确实有点急事,所以没有及时更新!很快本人将这两天的新闻补上!

  必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
  谢谢楼主!
  
作者:原野12111 时间:2016-10-22 23:34:53
  早点更新啊,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23 00:08:22
  @原野12111 2016-10-22 23:34:53
  早点更新啊,
  -----------------------------
  谢谢提醒!一定会的![d:微笑][d:花]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23 08:42:15
  @flashman1111
  -----------------------------------------------
  对的! 当然,这中间除了两国外交关系外一般外,还有其他的原因!
  特别是军事层面的合作,如果是上合组织的,或者两个国家不在一个洲(大陆)上的,那就会给纪念碑献花的!
楼主跟我看新闻 时间:2016-10-24 13:31:19
  @flashman1111 2016-10-24 01:05:37
  顶啊
  -----------------------------
  谢谢了!
  因为这几天确实有事,不能上网评新闻!对不起大家了!
  后天一定按时更新!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5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