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爆发百万人游行,看印度的前途灰暗

楼主:暂时是个科学家 时间:2017-08-10 14:45:46 点击:179854 回复:143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来源:路透社

  Link:https://in.reuters.com/article/mumbai-protest-rally-quota-idINKBN1AQ0FF

  崖叔快审,文字正在翻译中

  刚才忘记选择板块了
楼主发言:32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ty_楚轻狂1 时间:2017-08-10 14:49:04
  反对从洞朗撤军吗?干的漂亮啊!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暂时是个科学家 时间:2017-08-10 14:51:17
  涯叔好快!狂赞!正好翻译完

  写在前面:上次发新闻的时候有版友希望有靠谱的翻译,因此这次我尽我所能与尽可能迅速把此篇文章翻译完。

  写在后面:当你的人口红利来到,而工业部门无法以足够的速度扩张来为失业的农民提供就业岗位,人口红利就会变成人口炸弹,整个国家都会被它压在地上爬不起来。
  • 荆山仙道士: 举报  2017-08-10 15:44:20  评论

    没用的,进化水平摆在那里,印度只能回归到自己进化的位置,好于非洲黑鬼国家,持平黑人超过40%的拉美国家
  • 永恒光明骑士之路: 举报  2017-08-10 15:53:53  评论

    评论 暂时是个科学家:把想移民的非洲黑人挡在印度黑三那,让他们搅和在一起,再好不过了。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暂时是个科学家 时间:2017-08-10 14:51:45
  MUMBAI (Reuters) - At least half a million protesters brought Mumbai, India's financial capital, to a standstill on Wednesday as they pressed their demands for reserved quotas in government jobs and college places amid a slumping rural economy.
  周三(8月9日)最少五十万抗议者把印度的经济中心-孟买带入完全停滞的境地,他们向政府提出要求,希望政府开放保留的政府职位以及大学的名额。这一切都是因为农村经济的急速下滑。
  Organisers put the number of protesters at more than two million and said it was the largest rally ever staged in the city of 20 million. Indian media estimated the number of people at the rally between 600,000 and about one million.
  组织者声称抗议者总数达到200万人,从而使这一事件成为(孟买)这个人口达2000万人的城市的最大抗议事件。印度媒体估计抗议群众在60万到100万之间。
  Rising unemployment and falling farm incomes are driving farming communities across India, from the state of Haryana in the north to Gujarat in the west, to redouble their calls for reservations in jobs and education.
  失业率的升高与同时发生的农业利润下滑使得全印度的农村社区,从北边的哈里亚纳邦到西边的吉吉拉特邦,不得不再次要求政府给予工作和教育的机会。
  "Farming is no longer profitable and jobs are not available," said one protester, Pradip Munde, a farmer from Osmanabad, a town more than 400 km (250 miles) southeast of Mumbai. "Reservation can ensure us better education and jobs."
  “务农已经不够支持生活了,而有没有工作可以参加。”一位抗议者说。他是Pradip Munde,来自孟买东南边400公里处马哈拉施特拉邦一个小城镇的农民,“保护我们,给我们更好的教育和工作。“
  Protesters dismissed as insufficient a proposal by the chief minister of Maharashtra state, Devendra Fadnavis, to consider granting reservations to the Maratha community, which is mainly dependent on farming.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主席提出一个部分解决问题的提议,同意向农业大区马拉沙社区提供更多保留之后,抗议者逐渐散去。
  "We are not satisfied with the government's promises. The Chief Minister hasn't given any concrete assurances to solve farmers' problems," said Bhaiya Patil, one of the rally organisers.
  “我们对政府的保证并不满意,邦主席对我们农民的问题并没有给出坚定的保证。”游行组织者Bhaiya Patil说。
  The protest rally seriously disrupted road and rail traffic in Mumbai and a city park where protesters gathered could not accommodate all those trying to enter, but police said there was no violence.
  抗议群众严重阻塞了孟买的公路与铁路运输,并且占据了城中的一个公园用来安置不及进入的抗议者,但是警察说没有暴力情况发生。
  "Many people couldn't enter the (park) venue as it was packed. We had made arrangements for 2 million people, but we ran out of supplies," said Patil.
  Patil说:“许多人想加入游行,但是马路全部都堵住了。我们组织了200万人但是我们没能把他们全部送到游行地点。
  Young people and senior citizens of western India's Maratha community waved saffron flags while more than 10,000 policemen helped to maintain order.
  来自印度西部马拉沙社区的年轻人与老人挥舞着藏红花旗,而超过1万警察帮助维持着秩序。
  The city's famed 'dabbawalas', who deliver packed lunches to people working in offices across Mumbai, suspended operations for the day, as did schools in the affected area.
  著名的为全孟买的办公大楼送盒装外卖的‘dabbawalas’公司当天停止营业。此地区的学校也停课一天。
  Wednesday's rally was the concluding protest of a series of 57 marches staged over the past year in Maharashtra by the Maratha community to press its demands.
  周三的集会是过去一年中马哈拉施特拉邦里马拉沙社区组织的57场抗议集会中的总集会。
  Two-thirds of India's population of 1.3 billion depend on farming for their livelihood, but the sector makes up just 14 percent of gross domestic product and there is a growing divide between the countryside and increasingly well-off cities.
  印度13亿人口中有三分之二靠务农生活,但是农业部门为GDP只贡献了14个百分点,因而城乡差距十分巨大。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迷死朱丽叶 时间:2017-08-10 14:53:18
  是要求开战的吗?
  • 谁的人生不是唯一: 举报  2017-08-10 16:48:16  评论

    阿三要的只是 共产主义大锅饭。锅里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大家都一样。阿三民众就不会有意见了。 其实阿三适合提前进入共产主义社会
  • abc英雄2012: 举报  2017-08-10 17:15:25  评论

    中国也一样!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estart2013 时间:2017-08-10 14:57:37
  天天游行才能有效果。
  中国人民发去支持电,go on!
剩余 4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若如感动 时间:2017-08-10 15:00:05
  人口爆炸啊, 埃及已经算爆了, 每年增长的jdp全被拿来买粮食了,没多于的一分钱来继续发展, 非洲正在爆的路上, 尼日尼亚已经统计不了国内到底有多少人口了, 阿拉伯地区石油一旦被代替,同样要爆炸, 看来印度也要加入到这个圈子来了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若如感动 时间:2017-08-10 15:01:25
  西方打着圣母的招牌,不去提高非洲的粮食产量,却跑去提高非洲的婴儿存活率,这是伪装成天使的恶魔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kytecthtpc 时间:2017-08-10 15:02:58



  “他们向政府提出要求,希望政府开放保留的政府职位以及大学的名额。”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wpm4a1mp5 时间:2017-08-10 15:13:23
  @skytecthtpc 2017-08-10 15:02:58
  “他们向政府提出要求,希望政府开放保留的政府职位以及大学的名额。”
  -----------------------------
  贱民想上大学 哈哈
  哈哈哈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云舒312 时间:2017-08-10 15:14:00
  国内的这些问题可不是洞朗这仗能化解的!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玉佛009word 时间:2017-08-10 15:20:07
  打还是不打,打会有很多农民当兵解决这个问题,还是保持压力,让很多人当兵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权利的游戏wcx 时间:2017-08-10 15:22:38
  竟然不开坦克碾他们,真是没前途!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纯找乐 时间:2017-08-10 15:25:27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是的。
  • ciwei820514: 举报  2017-08-10 16:22:55  评论

    板凳遗毒甚深,有识之士早有清醒的认识了。到现在问题在于,知道它是祸害,也在将对家国民族的戕害持续深入进行,但我们中的大多数,却无可奈何。人民群众的谏言监督,从达于圣听,到有效应对措施的施行,中间还有太多障碍。
  • cjdbsj: 举报  2017-08-10 16:31:01  评论

    评论 晓草芍tt:没有邓,中国哪来的钱,没有钱,你要怎么发展经济?怎么发展军事?没有军事,你他妈就是现在的阿三,还有空在这刷天涯,赶紧种地去吧,说不定能多收两粒米,傻逼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紧密无缝 时间:2017-08-10 15:32:01
  如果反对印军撤军,也许教训盲目自大印度的极好机会。印度或许会彻底分裂!
我要评论
作者:再明我之 时间:2017-08-10 15:32:59
  印度也来个文化大革命,砸烂旧世界会怎样呢?
  • 战必断金: 举报  2017-08-10 19:20:56  评论

    别,现在的印度才是符合中国利益的印度,最好分裂出去几个邦
  • 微笑背后的痛: 举报  2017-08-10 20:02:57  评论

    那样就可能是第二个中国,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所以千万不能让三哥有出头之日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太狼11ABC 时间:2017-08-10 15:36:36
  印度农民这么惨啊。中国有句古话,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另外如果需要各种游击用品,中国的小作坊能够胜任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17:19  评论

    反对。一个动荡 分裂的印度,符合中国的利益。如果印度毛派掌权,印度强大起来了,那么倒霉的肯定是中国。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18:11  评论

    苏联扶持中国完成工业化,成了自己崩溃的推手;印度如果强大起来,必然成为中国的掘墓人。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正义即力量 时间:2017-08-10 15:39:32
  @cd8300000 2017-08-10 14:55:49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
  就不能让他们有 ,给他们送民主!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21:19  评论

    坚决反对他们有,亚洲,不能有两个强大的国家。印度,必须动荡分裂,才符合亚洲所有国家的利益。嗯。
  • 微笑背后的痛: 举报  2017-08-10 20:05:57  评论

    所以要支持阿三的民主啊,最好天天游行抗议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宝弱 时间:2017-08-10 15:40:01
  外交部看了新闻后心想:今晚能睡个踏实觉了
  • 漫步者老徐: 举报  2017-08-10 16:02:43  评论

    越是国内矛盾积累严重,摩的这种新纳粹份子,越容易通过鼓噪外部矛盾来转移民众注意力,甚至不排除在其他方向上再次采取进攻态势。
  • 7lotus: 举报  2017-08-10 16:44:47  评论

    评论 漫步者老徐:你这种思路在一个整体受教育程度高,有历史,民众主体认知清晰的国家有用,比如德国。像印度这种纯粹就是个地区概念,孟买这些上街的人,恐怕认字的都没几个,根本不清楚也不关心你在国外搞了些什么事,只关心他自己的肚皮,根本转移不了注意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大调升F 时间:2017-08-10 15:41:12
  他们人口多,本来是件好事,但是没有就业机会,就变成坏事了。
  三儿啊,“一带一路”这么好的机会,你为什么视而不见呢?中国要整你,不难,对美国妥协一点,三儿马上倒霉。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没事儿穷折腾 时间:2017-08-10 15:46:57
  死道友不死贫道啊,这种事,由它去啊!
  • trueliety: 举报  2017-08-11 17:19:05  评论

    网上有个图,就是国家的人均GDP与国民智商成正比的直线图,基本都沿这一条线分布,黑人智商最低只有78,因此非洲国家人均GDP也最低,印度人智商82,因此印度再发展,人均GDP也只能比非洲国家高一点点,中国人智商106,印度人均GDP要想赶上中国,除非再进化几万年,能把智商提高到中国人的程度再说。
我要评论
作者:等我有钱了2013 时间:2017-08-10 15:48:37
  @纯找乐 2017-08-10 15:25:27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是的。
  -----------------------------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23:34  评论

    反对。印度必须跪着。
  • 大脸的小鸟: 举报  2017-08-11 00:57:02  评论

    印度人面对强者的抗争就是非暴力不合作,那个意思就是我弄不过你我不理你总行吧...就这操性,别侮辱了革命二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域寒生50 时间:2017-08-10 15:49:35
  @poqweiotupw 2017-08-10 15:37:35
  高兴个屁啊,至少印度人民不满意还可以上街游行~!尔等,可以吗???????
  -----------------------------
  上街游行管用吗?高贵者还是高贵者,贱民仍然是贱民。印度是样板早顶替中国享誉世界了。看一看去过印度的游客,问一问他们的感受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海珊瑚礁1 时间:2017-08-10 16:07:00
  用侵略中国边境来转移国内矛盾的手法不灵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7lotus 时间:2017-08-10 16:09:17
  天天有人叫唤打仗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结果又没人交换了,无聊
我要评论
作者:eyuannet 时间:2017-08-10 16:26:32
  @poqweiotupw 2017-08-10 15:37:35
  高兴个屁啊,至少印度人民不满意还可以上街游行~!尔等,可以吗???????
  -----------------------------
  @雪域寒生50 2017-08-10 15:49:35
  上街游行管用吗?高贵者还是高贵者,贱民仍然是贱民。印度是样板早顶替中国享誉世界了。看一看去过印度的游客,问一问他们的感受吧。
  -----------------------------
  上街游行闹事好像是好事一样。继续闹吧,我们继续专制。
  • 闲看人间欲望: 举报  2017-08-10 17:50:14  评论

    中国繁荣泥腿子直接把武装到牙齿的蒋介石四大家族打出翔!!!
  • 花的影: 举报  2017-08-10 21:37:04  评论

    评论 闲看人间欲望 :听说蒋后代要参选下届台湾领导人,毛的后代现在还在当工人……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舍予凡 时间:2017-08-10 16:33:59
  就差毛选和两个人
我要评论
作者:何必者者居 时间:2017-08-10 16:35:04
  要注意,这次对峙,本身就有莫迪想转移国内人民视线的因素。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照妖明镜1 时间:2017-08-10 16:38:12
  穆迪运气太差啦,差一点就成功转移矛盾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真是太纯洁了 时间:2017-08-10 16:38:27
  @poqweiotupw 2017-08-10 15:37:35
  高兴个屁啊,至少印度人民不满意还可以上街游行~!尔等,可以吗???????
  -----------------------------

  49年,毛主席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后来发现,一句口号起不了太大作用,所以,还是发动文化大革命吧,老爷们、刀笔吏们、资本家们、衙门里的官老爷们,都开始颤抖了!真正让人民群众民主觉醒的,我认为是“文化大革命”,虽然文革确实对经济发展有相当的破坏力!但改造人的思想功不可没!

  所谓游行,全世界所有国家的游行规模跟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游行规模相比,都算是小儿科吧!也就毛主席时代,敢搞全国大串联、全国性游行、全国性大批判、大改造!


  另外,现在我们没有多少不满啊,并没必要游行啊!
  • ty_131134329: 举报  2017-08-10 17:34:18  评论

    能搞全国性在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同一人种情况下实现的,
  • 花的影: 举报  2017-08-10 21:44:23  评论

    评论 ty_131134329 :想多了,以前客家人,福佬人和苗藏羌壮等等可不被看成炎黄子孙,是毛整合起来的。 清末南方流行的“非汉种”知道形容那些人吗? 当时清庭和土人合作屠杀他们认为的“非汉种” 矛盾越来越大,太平天国爆发 为了报复进行互相屠杀 中国南方就这样死了几千万人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种旋律ABC 时间:2017-08-10 16:42:15
  人家还可以游行~~~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时人不知余心乐 时间:2017-08-10 16:43:06
  早就看出老狐狸在边境挑事是为了转移国内的经济改革失败,得罪了利益集团,中小层又未能及时得到实惠;给您出个主意,再往中印边境加派几个连的士兵.
作者:nahado911 时间:2017-08-10 16:46:39
  东北玩泥巴了吧= =
作者:xl3437 时间:2017-08-10 16:47:52
  国内问题越大,越要对外示强。
作者:白天1967 时间:2017-08-10 16:51:47
  @cd8300000 2017-08-10 14:55:49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
  @白天1967 2017-08-10 16:48:56
  m早就的几亿搬砖都不知道数的农民工永远都站不起来。即便是社会进步到今天,m早就的几亿人依旧在社会底层,他们就是m愚民政策的硕果。哈哈哈,你到工地问问,那些5、6、十岁的人知道啥叫站起来???现在的年轻人有谁把老一代人当回事了,无论社会还是家庭,他们都是说不起话的,为什么?,不就是他们没有读书,除了下苦力没有别的本事。这就是m的罪孽。
  中国80年以前,还是愚昧落后的时代,连印度都不如。不是邓......
  -----------------------------
  如果按m的老路,中国现在即便不亡国,都是全国文盲、世界上最差的国家。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27:47  评论

    呵呵。你俩高兴就好。
  • 湘西布衣罗汉: 举报  2017-08-10 17:45:31  评论

    还是有明白人啊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种花兔不买盐 时间:2017-08-10 16:54:30

  100万人是什么概念...就是把孟买的街道、广场、公交站牌、公厕都塞满估计也装不下吧,额,不知道印度没有公厕
作者:白天1967 时间:2017-08-10 16:56:18
  @舍予凡 2017-08-10 16:33:59
  就差毛选和两个人
  -----------------------------

  
  毛选早就的人在这儿,你问问他们知道啥???他们现在再社会上让人看不起,在家更是说话不如放屁,因为,他们就是文盲废物。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29:44  评论

    这两人得5.6十岁了吧,你说是老毛没教育好他们,没让他们去上学读书? 这个锅,呵呵,好锅啊。智障。
  • 白天1967: 举报  2017-08-10 18:16:26  评论

    评论 金飘云:你问他们搬砖知道数吗???回家问问你爸爸你爷爷,十个指头能数清楚吗?别骂他们是笨蛋了,他们才是受害者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白天1967 时间:2017-08-10 16:58:02
  @舍予凡 2017-08-10 16:33:59
  就差毛选和两个人
  -----------------------------
  不是邓伟人大办教育,广开民智。就凭贫下中农和红卫兵,中国早就玩玩了。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白天1967 时间:2017-08-10 16:59:48
  印度的出路在于大办教育。
  只有教育才能兴国。和m时代一样。全国文盲,死路一条。
  • 阳澄伯: 举报  2017-08-10 17:11:37  评论

    评论 白天1967:大办教育会出很多公知。小办教育多好啊,受教育者都是精英,公知就会很少。呵呵
  • 金飘云: 举报  2017-08-10 17:31:19  评论

    文盲是毛造成的。傻B智障就闭嘴憋着。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超大晓卿 时间:2017-08-10 17:11:41
  佩服一下自己~,刘明~呵呵~。
作者:A特色大饼豆腐脑 时间:2017-08-10 17:15:46
  @cd8300000 2017-08-10 14:55:49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
  @白天1967 39楼 2017-08-10 16:48:00

  m早就的几亿搬砖都不知道数的农民工永远都站不起来。即便是社会进步到今天,m早就的几亿人依旧在社会底层,他们就是m愚民政策的硕果。哈哈哈,你到工地问问,那些5、6、十岁的人知道啥叫站起来???现在的年轻人有谁把老一代人当回事了,无论社会还是家庭,他们都是说不起话的,为什么?,不就是他们没有读书,除了下苦力没有别的本事。这就是m的罪孽。

  中国80年以前,还是愚昧落后的时代,连印度都不如。不是邓伟人...
  —————————————————
  看各位下马领导的履历吧
作者:姑苏慕容001 时间:2017-08-10 17:18:04

  虽然口水有时也能起点兴奋剂的作用,可惜不长久,身体与肚子饿才是真实。
作者:籃天白雲 时间:2017-08-10 17:21:24
  @poqweiotupw 2017-08-10 15:37:35
  高兴个屁啊,至少印度人民不满意还可以上街游行~!尔等,可以吗???????
  -----------------------------
  這証明印度社會制度完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屠刀ABC 时间:2017-08-10 17:21:39
  这在印度没有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羽吹雪 时间:2017-08-10 17:25:33
  总有一天难民占领全欧洲,最可恨美国有大洋保护,不然美国才应该容纳几亿难民!
  • 13802010366: 举报  2017-08-10 17:51:37  评论

    评论 羽吹雪:人家可聪明了,祸祸完就跑,不服谁还追人家去?那年有个不服的,追过去把两楼弄塌了,从此人家就琢么着向中国学习要盖就盖个万里长城!
  • casaxu77: 举报  2017-08-10 19:24:17  评论

    评论 13802010366 :合理,没毛病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变幻无定 时间:2017-08-10 17:26:36
  100万人。。。我有个阴险的想法,tg收买几个当地流氓,朝人群里开几枪,然后。。。画面太美,不敢想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千路人40 时间:2017-08-10 17:46:24
  这些人的平均工资给多少啊?
作者:闲看人间欲望 时间:2017-08-10 17:49:06
  @poqweiotupw 2017-08-10 15:37:35
  高兴个屁啊,至少印度人民不满意还可以上街游行~!尔等,可以吗???????
  -----------------------------
  @雪域寒生50 2017-08-10 15:49:35
  上街游行管用吗?高贵者还是高贵者,贱民仍然是贱民。印度是样板早顶替中国享誉世界了。看一看去过印度的游客,问一问他们的感受吧。
  -----------------------------
  中国泥腿子直接把蒋介石打出翔
我要评论
作者:百年1梦 时间:2017-08-10 17:54:30
  @0火眼金睛0 2017-08-10 16:59:18
  穆迪仰天长叹,印军威武,可这一届人民不行啊,眼看中国快顶不住了,你们好好的游行干什么!
  -----------------------------
  2.5线 最后的0.5就是指现在这种情况了
我要评论
作者:半根大前门 时间:2017-08-10 17:56:12
  虽然这昨天50万人集会已散伙,在阿三那里也稀松平常,但如果你们对以后发生的事不明白,请记住这一幕:能发现不满,能表达不满,能容忍不满,是最伟大的。任何处境下,都要有高贵之心。
  总有一天,阿三会借用我们的称呼,自称阿三。
  如同杨基-乡巴佬,如同维京-傻大个,如同蒙古-心软之人

  • 吟风赋月: 举报  2017-08-10 18:49:09  评论

    呵呵~这么说按你的标准中国是最伟大的了啊!不然怎会让你时时刻刻在网上拉屎拉尿呢?
  • jinweixincai99: 举报  2017-08-11 01:13:10  评论

    评论 半根大前门:你就是一文盲,连印度这样屎一般的国家你都舔,你得有多下贱,多傻逼,中国人从来都不把印度当回事,谁会把一坨屎当回事,问题是你这文盲居然还去舔这坨屎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缘304923246 时间:2017-08-10 18:04:25
  非来社会,只有计划生育与无条件基本收入和起来才是成功的政治
  • 花的影: 举报  2017-08-10 22:01:07  评论

    评论 随缘304923246:如果能达到虫族那样组成整体每个个体无私奉献,其实也算是另类社会主义了,科技会进步的更快
  • 随缘304923246: 举报  2017-08-11 10:02:46  评论

    评论 花的影:无条件基本收入是利益共享,能促进生产,达到生产与消费的和谐,计划生肩则能控制人口数量,让我们有更多的地方资源可用
我要评论
作者:life169 时间:2017-08-10 18:08:02
  其实游行解决不了问题,去年到现在都搞了57次游行了,问题只是越来越严重。
  应该围市政府,堵高速公路,马上就可以解决了!
我要评论
作者:yiyi2009baby 时间:2017-08-10 18:17:21
  印度现在内乱,五百年后就会分裂,所以我们耐心下一千年的大棋,洞朗会重归我军控制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山1111 时间:2017-08-10 18:33:42
  问题是我们没有不满呀。。。没事喝喝酒唱唱喝打打牌,挺好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夜风38 时间:2017-08-10 18:39:20
  饭要有,自古不变,真的不能花太多买外国货,这个样说不定会变革
作者:权利的游戏wcx 时间:2017-08-10 18:42:07
  用59式坦克碾,毕竟是经过测试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吟风赋月 时间:2017-08-10 18:45:06
  完了,这次孟买会满大街都是屎,尿了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岛主2008_9 时间:2017-08-10 18:47:16
  @cd8300000 2017-08-10 14:55:49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
  +10000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岛主2008_9 时间:2017-08-10 18:47:39
  @cd8300000 2017-08-10 14:55:49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
  +10000
我要评论
作者:后院的花裤头 时间:2017-08-10 18:48:37
  不用打了 这几天印度就得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恋上一只鱼 时间:2017-08-10 19:10:40
  英语咋这么好
作者:半根大前门 时间:2017-08-10 19:13:35
  搜索2017.8.9 孟买游行
  2017.8.9 Mumbai Parade
  
  虽然昨天50万人集会已散伙,在阿三那里也稀松平常,但如果你们对以后发生的事不明白,请记住这一幕:能发现不满,能表达不满,能容忍不满,并广开信息接收通道,是国家之灵魂、创新之之灵魂、进步之灵魂。
  
  需要多强的太监基因,才会认为有游行,是有矛盾,不能游行,是社会和谐。
  把它国游行,当成意淫“对峙”“非法滞留”的好借口。 
  • 微笑背后的痛: 举报  2017-08-10 20:20:40  评论

    洗脑失败,你这洗脑水准只能让人越洗越反对民主
  • 半根大前门: 举报  2017-08-10 20:26:42  评论

    评论 微笑背后的痛:呸,以为你反民主就能冒充主?你连民都不配?你认为你的工资敢和我的税单比?你城市的IP敢和我比?经济、投资、出国论坛会比时政论坛穷?川普竞选时是因为没钱不爱国才批评政府?按社会等级,你当我奴才的奴才都呸,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亦是魔 时间:2017-08-10 19:19:40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作者:红猪2001 时间:2017-08-10 19:34:50
  奇怪的诉求,公务员和上大学难道不是通过全民招考的形式提供的吗?
我要评论
作者:zy8352 时间:2017-08-10 19:49:24
  @cd8300000 2017-08-10 14:55:49
  没有毛主席,没有三反五反,没有四清,没有土改,没有文化大革命,三哥站不起来!
  -----------------------------
  按你这个说法,全世界谁都站不起来,只有中国能站起来?扑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山常在2016 时间:2017-08-10 19:51:35
  只看了标题,没看内容,因为标题就已经相当扯淡了。

  印度是个什么国家?它的内部矛盾还少吗?就像印度的恒河,印度人扑进去,顺带洗澡漱口,没一点事,您跳进去,只怕跑肚拉稀外带皮肤病。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活法。

  就这样,印度还肢解了原来的巴基斯坦,还侵吞了锡金,还实质控制了不丹,居然还研制出了核武器,现在的经济增长率据说也是蹭蹭的。

  两个月前,人家还优哉游哉的踏入你的国土,至今没走呢。
  • 道左路人乙: 举报  2017-08-10 20:04:47  评论

    这位老外汉语不错。
  • 出过国就爱国: 举报  2017-08-10 22:04:46  评论

    巴基斯坦是从印度分裂出来的,港杂。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过河的棋予 时间:2017-08-10 19:56:53
  高种姓就这么霸道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孟振鹏 时间:2017-08-10 20:06:27
  国家在下一盘大棋,哈哈,mlb现在整的我看见下棋的人就想上去踢两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土虫 时间:2017-08-10 20:18:00
  没人注意到满眼的橘色旗帜吗,还有那旗帜上的图案是什么含义?
  我很想知道这场大游行是否意味着印度纳粹化的开始。
作者:道左路人乙 时间:2017-08-10 20:20:15
  呵呵。

  几十万人游行,背后一定是有组织的。

  继续压一压,打击现政府的威望,给反对派以有力支持,印度变乱可期。
作者:一入江湖岁月cui 时间:2017-08-10 20:29:36
  13亿人的国家,没有游行示威,呵呵
  • 把铁炼成钢: 举报  2017-08-10 20:46:25  评论

    前几年游行还有砸日本车的。你是张口就来吗?你叫我们农村的大妈去游行看看,人家喷死你。再说,什么矛盾不能沟通解决,或者法律,非要游行示威这么野蛮,难道矛盾已经无法调和,什么样的垃圾制度会导致人民对社会如此不满,对了,好像是民主制度。难道西方的垃圾制度我们也要照单全收?
  • 月明星疏乌鹊飞: 举报  2017-08-10 21:36:28  评论

    评论 把铁炼成钢:这种拿钱唱双簧的美分无视 就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业余一级 时间:2017-08-10 20:31:38
  太民主了。
作者:正版星星 时间:2017-08-10 20:32:27
  这时候应该在里面引导开枪,印度就完了
我要评论
作者:碎片5000 时间:2017-08-10 20:35:55
  莫迪的税改,动了不少人的蛋糕。

  孟买这类比较富裕的地区,应该更吃亏。


作者:鬼叮铃 时间:2017-08-10 20:41:48
  其实印度需要的是一场真正的大革命,打破阶级分化,打倒土豪,来实现名族平等,公平。
  • ty_千月星痕437: 举报  2017-08-11 08:34:05  评论

    人家是冥主国家好不好。已经是最好的制度了。他们会在冥主的光辉下走向世界第一的。现在他们都是超级大国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爱情末班车 时间:2017-08-10 20:42:05
  无组织无纪律,游行审批了没有?
作者:股道清风D 时间:2017-08-10 20:46:04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mps315 时间:2017-08-10 20:49:07
  @暂时是个科学家 2楼 2017-08-10 14:51:00

  涯叔好快!狂赞!正好翻译完

  写在前面:上次发新闻的时候有版友希望有靠谱的翻译,因此这次我尽我所能与尽可能迅速把此篇文章翻译完。

  写在后面:当你的人口红利来到,而工业部门无法以足够的速度扩张来为失业的农民提供就业岗位,人口红利就会变成人口炸弹,整个国家都会被它压在地上爬不起来。
  —————————————————
  非洲都比阿三强,现在没人愿意输出工业到印度。
作者:拳打脚踢公知 时间:2017-08-10 20:57:44
  冥煮兹有万岁。
作者:smps315 时间:2017-08-10 21:01:48
  @G大调升F 22楼 2017-08-10 15:41:00

  他们人口多,本来是件好事,但是没有就业机会,就变成坏事了。

  三儿啊,“一带一路”这么好的机会,你为什么视而不见呢?中国要整你,不难,对美国妥协一点,三儿马上倒霉。
  —————————————————
  资金 劳动力在发展初期资金第一,同时生产出来的产品也要有例如美帝这种市场吸纳,印度已经错过工业化时机了,现在中国中低端通吃,即使吃不下的也会转移到东南亚和非洲国家,脑残的国度,离开了市场和资金怎么发展。
我要评论
作者:学生小天 时间:2017-08-10 21:10:06
  印度人民终于站起来啦
作者:达康56789 时间:2017-08-10 21:17:18
  好戏刚刚上演……☞
作者:临hai 时间:2017-08-10 21:19:12
  好戏开锣~~~~~~~~坐等啊三大戏
作者:月明星疏乌鹊飞 时间:2017-08-10 21:30:01
  @poqweiotupw 2017-08-10 15:37:35

  高兴个屁啊,至少印度人民不满意还可以上街游行~!尔等,可以吗???????


  —————————————————
  @籃天白雲 51楼 2017-08-10 17:21:00

  這証明印度社會制度完善
  —————————————————
  错,真正的民主说什么也要占领政府大楼,吹吹空调让莫迪带领政府部门人员下跪认错。否则这也不够自由啊。
作者:废话达 时间:2017-08-10 21:32:32
  支持阿三继续闹
我要评论
作者:大神的粉丝 时间:2017-08-10 21:43:30
  看来中印战争必然要打了,只有战争才能转移印度国内的矛盾!所以中国千年不能大意!
作者:出过国就爱国 时间:2017-08-10 21:46:50
  @半根大前门 2017-08-10 19:13:35
  搜索2017.8.9 孟买游行
  2017.8.9 Mumbai Parade
  
  虽然昨天50万人集会已散伙,在阿三那里也稀松平常,但如果你们对以后发生的事不明白,请记住这一幕:能发现不满,能表达不满,能容忍不满,并广开信息接收通道,是国家之灵魂、创新之之灵魂、进步之灵魂。
  
  需要多强的太监基因,才会认为有游行,是有矛盾,不......
  -----------------------------
  港杂又忽悠来了。看那彩虹旗和前面的男扮女装的就知道是支持同性恋的游游行,当然笑容满脸。今天的游行的照片呢?已经死了10人还笑得出吗?
我要评论
作者:狗一般的天蝎 时间:2017-08-10 22:05:11
  不武装qiyi不算事
作者:hrcyg 时间:2017-08-10 22:12:40
  以印度的资源和效率可以让4亿人过上有尊严的生活,但三哥人口爆炸到差不多14亿,这就杯具了,可怜的三哥。
  • ty_121388739: 举报  2017-08-12 00:31:56  评论

    所以阿三来了,因为菲律宾从黄岩岛撤军后得到了巨额援助,不要试图抵赖,我在本帖会上传搜狐网的报道为证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