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几个方面远胜观海,这充分体现了美国式媒体票选民主制度的优越性

楼主:李反朋 时间:2017-08-14 01:58:44 点击:2095 回复: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先过再发
  致敬涯姐
楼主发言:13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link__ 时间:2017-08-14 02:01:05


  呵呵 观海2号是个好同志!


作者:萧枫2014 时间:2017-08-14 02:11:50
  好同志呀好同志。
作者:我陪你跳舞 时间:2017-08-14 02:15:00
  你选犀利哥去当总统,都会有某方面亮点。
楼主李反朋 时间:2017-08-14 04:16:16
  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的能力:
  1,嘴炮;
  2,撒谎不脸红;
  3,务(厚)实(脸)程度。
  容我慢慢道来。这三个能力,是当上美国总统必备能力,是制度决定,是特朗普黑马胜出的原因。
我要评论
作者:liliangkt 时间:2017-08-14 07:39:36
  川普发推特的功夫可不是一般人比得了的
  • 山左: 举报  2017-08-14 07:44:45  评论

    评论 liliangkt: 川普:我他娘的也只能发发推特了
  • 李反朋: 举报  2017-08-15 05:16:31  评论

    评论 liliangkt:特朗普称不会停止发推:这是我说出真相的唯一方式 93148 886国际观察 法泗浪子二 楼主 2017-08-03 11:50 “我没有别的渠道,很遗憾,我被架空了!”
我要评论
作者:蘑菇头儿 时间:2017-08-14 07:45:27
  川皇任内肯定会发动一场战争
作者:拓拔冰枫 时间:2017-08-14 08:38:08
  呵呵哒 美帝的软实力自由皿足灯塔国都被我川败光了 现在是比脸皮厚 加上底子厚
作者: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时间:2017-08-14 08:50:26
  观海好同志
作者:拿钱发贴史全家 时间:2017-08-14 08:52:55
  @我陪你跳舞 2017-08-14 02:15:00
  你选犀利哥去当总统,都会有某方面亮点。
  -----------------------------
  我认为凤姐更合适。
作者:skytecthtpc 时间:2017-08-14 08:56:25



  苹果在媒体上大做广告,华为也在媒体上大做广告


  问题是:你买苹果还是买华为,是自己决定的呢,还是被媒体洗脑操纵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舞曲缠绵月上楼 时间:2017-08-14 10:15:22
  不过美国人好象不太承认,认为川普是俄罗斯搞鬼选上去了,这是不是让你有些不太舒服。哈哈哈哈,做狗原来只要脸皮厚就行了,只是现在的中国人好象没有几个爱狗贼,哈哈哈。
作者:一笑万年 时间:2017-08-14 10:48:28
  舔出花样
作者:黄哥方天画戟 时间:2017-08-14 12:34:24
  美国总统,有不厉害的?小心撑得万年船。
作者:南飞雁201688 时间:2017-08-14 13:17:11
  特朗普还是执行奥海的政策
作者:ty_孤海明灯 时间:2017-08-14 14:52:39
  风在吼!马在叫!奥巴马在造谣!希拉里做假票!自由女神万丈高,密西西比燕麦熟了。落基山脉黑人兄弟真不少,黄石公园穆斯林哥们呈英豪。发动道奇皮卡!拿起长枪狙炮!保卫家乡!保卫川普!保卫自由!保卫美利坚!
我要评论
作者:意难忘掌心沙01 时间:2017-08-14 17:23:21
  当国家领导人是个技术含量极高的职业
  很多古代能推翻旧社会,但是没法建立新社会,也就是破坏和攻击力够了,可是治国不行
  没有治理省级至少市级的经验,很难当重任的
  尤其是4年,也许还没熟悉治国就快下台了
  学生学习都有学前班先预习,老师傅带带节奏(类似中央政治局先实习实习)
  才能高效率的投入治国
  想柯文哲这样的人刚上班,估计电话号码和房间都不知道,
  川普虽然有一定的管理经验,但是对于一个庞大的帝国来说基本是一片空白的,
楼主李反朋 时间:2017-08-14 18:31:49
  顶
楼主李反朋 时间:2017-08-15 03:11:50
  顶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