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产妇痛的蹲下的人,有良心吗?[已扎口]

楼主:北宋杨六郎1975 时间:2017-09-08 20:42:03 点击:80223 回复:213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众所周知,人痛的受不了是会蹲下,但谁会蹲到膝盖着地?最关键一点,谁看见别人痛的蹲下会上去把人扶起来不让人蹲着?除非闲的没事想找事!既然有人说产妇痛的蹲下了,干嘛旁边的人吃饱了把产妇扶起来?
楼主发言:267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已经忘了的ID 时间:2017-09-08 20:48:53
  在这里瞎吵吵的人基本都是一些没有实际体验的人,全凭瞎想瞎猜。

  问过生孩子的妇女怎么看,基本都理解那孕妇,但是不怎么高看。生孩子没有不疼的,但是因为疼就自杀匪夷所思。那是你的孩子啊,期盼自己孩子的出生就是晕过去也得忍啊。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8 20:53:49  评论

    评论 已经忘了的ID:但如果家人冷漠也许就是压倒孕妇最后一根稻草
  • 薯片之城六爸: 举报  2017-09-08 20:59:27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 :为什么冷漠?跪舔都来不及还冷漠,原因搞错了吧,退回去再找。有的男人苦苦找一个女人,另外一个就是上床怀孕了也不爱。
剩余 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jdwy 时间:2017-09-08 20:53:58
  楼主是眼瞎还是心瞎?视频中很明显产妇是痛的蹲下去的,这么清楚的视频你也敢否定,脑子坏掉丁还是良心被狗吃了?来,同我一起喊:水军死全家!
剩余 8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Y火锅 时间:2017-09-08 20:54:50
  我觉得是家人的事。我去过陕北。所以我相信医院的说法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09-08 20:55:06
  乞丐也可怜的很,没人收留。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810345 时间:2017-09-08 20:57:31
  我觉得家人让她觉得无望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jdwy 时间:2017-09-08 20:59:33
  来,先亮明身份,同我一起喊:水军死全家!在这基础上再来辩论。敢吗?
剩余 5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汉子2017 时间:2017-09-08 21:02:26
  事情已经很明朗。孕妇婆家人为一己私利。罔顾自家孕妇生命,在孕妇两次下跪哀求后仍然不顾孕妇生命之危险不答应剖腹产。孕妇婆家人人性泯灭,天良无存!他们家人都该不得好死!孕妇娘家人懦弱,不能于亲人危难时挺身相救,可悲!医院已基本履行了医院职责,虽有微小不足,当视无过。
  • 山东地方好: 举报  2017-09-08 22:48:04  评论

    不要胡说了。---------那绝不是跪求。不信你自己把肚子下部绑个枕头,然后蹲蹲试试。--------大肚子是蹲不住的,会往后倒下的,屈膝跪蹲才会保持平稳不倒。-------不过他们也签了很多单子有点麻烦,但无论如何医院是有一定的责任的
  • gao946: 举报  2017-09-08 23:20:13  评论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jdwy 时间:2017-09-08 21:02:54
  还有那个id叫流浪汉子2017的,来,同我一起喊:水军死全家!
  告诉你们,有意去做了缺德事,一定会有报应的。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将军挂剑 时间:2017-09-08 21:04:44
  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了
  • 流浪汉子2017: 举报  2017-09-08 22:32:12  评论

    事情已经很明朗。孕妇婆家人为一己私利。罔顾自家孕妇生命,在孕妇两次下跪哀求后仍然不顾孕妇生命之危险不答应剖腹产。孕妇婆家人人性泯灭,天良无存!他们家人都该不得好死!孕妇娘家人懦弱,不能于亲人危难时挺身相救,可悲!医院已基本履行了医院职责,虽有微小不足,当视无过。
  • gao946: 举报  2017-09-08 23:21:00  评论

    评论 流浪汉子2017: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1:10:58

  
  来,看看这张图片,孕妇跪地明显不是蹲下!孕妇不是正常的疼的低下头,是仰着脸和对方交流,丈夫明显怕丢人在强制拉扯,就俺一个做父亲的经历来说,强制拉扯对孕妇很不利,最易引发意外,孕妇长辈或是婆婆或是母亲,按照常人,这是应该蹲下和孕妇交流或是安慰,最起码也是应该弯下腰,并不是昂起貌似高傲的脑袋!
  自己描绘的心灵鸡汤是骗傻逼的,但是收钱的不是傻逼!
  • 流浪汉子2017: 举报  2017-09-08 21:14:21  评论

    事情已经很明朗。孕妇婆家人为一己私利。罔顾自家孕妇生命,在孕妇两次下跪哀求后仍然不顾孕妇生命之危险不答应剖腹产。孕妇婆家人人性泯灭,天良无存!他们家人都该不得好死!孕妇娘家人懦弱,不能于亲人危难时挺身相救,可悲!医院已基本履行了医院职责,虽有微小不足,当视无过。
  • cyjdwy: 举报  2017-09-08 21:15:51  评论

    无脑!把视频认真看一遍再发表你的高见!你哪只眼晴看到家属扬起高傲的头?
剩余 5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71abc 时间:2017-09-08 21:13:21

  看了一篇报道……

  是采访,孕妇的亲生母亲……

  ++++++++++++++++++
  其中有一段:“亲生母亲说:何况是个男孩……巴拉巴拉……”
  ++++++++++++++++++

  看来……地方上“性别鉴定”很普遍……以至于孕妇的亲生母亲毫无顾忌的说出来……

  个人觉得,性别鉴定这事如果想杜绝……必须司法量刑……(无奈立法者就是儿子之上的一群)

  卫计委能咋滴?顶多所谓的不让行医……(人家背着B超走江湖)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1:13:26

  
  面貌看不清楚,但是衣服可以,明显对方是同一老太太!
  • snumen: 举报  2017-09-08 21:21:01  评论

    告诉大家大肚子怎么蹲法?
  • wwaassdd2015: 举报  2017-09-08 22:05:22  评论

    评论 snumen:疼痛有捂脸的,有捂疼处的,大部分是躺下或坐下的,真的没发现有跪下仰脸儿的!
剩余 10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1:16:20


  

  
  孕妇和与孕妇丈夫的签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numen 时间:2017-09-08 21:19:46
  人家是孕妇,大肚子怎么蹲?动下脑子好不好!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1:24:40
  现在情况明朗了,有开始扯妇产医院急救不利,俺真的不知道妇产医院有意外危险急救的,孕妇难产,儿童重疾除外,就说这两项别的急救中心也不敢接啊!
  说妇产医院抢救不及时,查询急救中心的求助电话时间即可!
  • 21474: 举报  2017-09-09 15:36:38  评论

    药物副作用,挂催产素的情况下,中国抛腹产率依然居高不下,建议国家严查催产素,这人工合成的药物有问题,没什么产院的孕妇都要挂催产素,至少这药物会影响人体,特别是孕妇的自然激素平衡
  • wwaassdd2015: 举报  2017-09-09 19:39:49  评论

    评论 21474:傻逼,先看看自己的错别字,剖腹产不需要打任何催产素,麻醉手术即可!懂吗?就你这样的傻逼也敢谈生育问题?你真是傻逼生出来的傻逼!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1:28:03
  在俺的印象里有疼的坐下的躺下的打滚的,没有疼的蹲下的,更没有跪下的!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8 21:33:43  评论

    评论 wwaassdd2015:肚子疼蹲下肯定是有,但从来没见过往上拽的!
  • 不急不恼众生不老: 举报  2017-09-08 22:47:53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 :真相!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元2 时间:2017-09-08 21:29:31
  一尸二命,她那男人不是人!活着也是垃圾中的垃圾!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母亲放弃自己和孩子的生命?母性是与生俱来的是动物的天性!
  如果有亲情的支持,医院的任何决定都不会导致女子走极端。爱之深恨之切,只有亲情的冷漠无情才能让她深深的失望绝望。
  在女子疼痛难忍的时候,家属冷漠,她男人不作为!
  作为男人,完全可以第一时间用一切手段要求医院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因为他冷漠无情,所以不作为,所以她失望心死。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汉子2017 时间:2017-09-08 21:33:06
  我不是什么水军,水军我不够格。我凭良心说实话。不凭良心说实话的和水军都是有目的的。不凭良心说实话的和水军都不得好死!全家都不得好死!
  • lawyernet: 举报  2017-09-09 00:13:01  评论

    谁拿钱发帖谁妈妈是卖B的,谁拿钱发帖谁是BZ养的,你愿意重复一遍吗?
  • 流浪汉子2017: 举报  2017-09-09 00:29:41  评论

    评论 lawyernet :拿钱发帖死全家,水军和不凭良心说实话的以及和当事人有关联就发帖故意歪曲事实的都死全家。这些人的女性家属也会遭遇和死者一样的悲惨事情。这些人都天良泯灭,人性全无,全家都不得好死!只愿死者安息,活着的当事的罪人个个都得到报应!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清纯的水水 时间:2017-09-08 21:33:49
  过马路的老奶奶都没人扶,为啥扶孕妇,肯定不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汉子2017 时间:2017-09-08 21:39:29
  我不是什么水军。我凭良心说实话。不凭良心说实话的和水军都是有目的的。不凭良心说实话的和水军都不得好死!全家都不得好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1:56:46
  俺是一个父亲,经历了两次生育过程,第一个孩子没活着生下来,是俺大意觉的没啥到预产期在去医院,结果提前了,打车去医院,孩子在妈肚子里脐带缠脖,剖腹出来已经没了,是儿子!医生和俺说,剖腹产不能马上在要孩子,最起码三年,俺夫妻连避孕三年在要孩子,5年中没有,失落了,放弃了,结果离第一个孩子八年,俺老婆又怀孕了,按时妇幼保健站检查,孩子大,营养过剩,妇幼保健站建议减少营养,俺心虚提前一个月住院,医生建议继续剖腹,没说的,俺直接签字,没俺老婆什么事,2004年的事情,花费一万。住的是独间!
  在妇产医院,俺才知道,待产房,产房,手术室是不一样的,只有产房丈夫才可以进去,要严格的消毒,穿手术室衣服,待产室,手术室,家属与其他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手术室规定俺理解,待产室俺不大理解,就去问了问,原来待产室有别的孕妇,一般不穿内库,其实这不重要,女人要生育。开骨缝儿身体抵抗力最弱,最容易受感染!
  妇产医院的医生月护士应该是医界利嘴妇幼爱心的团体,俺感谢他们!
  这不是心灵鸡汤,俺的真实经历!
  在等待自己孩子的时候忐忑,幸福!
  在没医生和护士时,俺老婆旁边人一定是俺,哪怕是上厕所,这才是当爹要做的!
  钱?要花的,会没的!儿子是自己的!
  在俺老婆住院时,也有那个知情同意书,只是在医生建议与孕妇家属意愿有分歧才有,现在是不是必备的,俺就不知道了!
  有知道的吗?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踏月色于床前 时间:2017-09-08 22:03:13
  完整视频都出来了,楼主还在这瞎逼逼呢。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8 22:31:35  评论

    评论 踏月色于床前:完整视频跪的是谁?谁扭头就走?
  • 踏月色于床前: 举报  2017-09-09 08:04:22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第一次是先蹲后跪,丈夫在左侧搀扶,产妇面前没人。婆婆后来走到产妇面前,与丈夫一起搀扶产妇。第二次跪下前方也没人,丈夫依然是在左侧搀扶。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溪溪的爸爸 时间:2017-09-08 22:03:46
  楼主医院水军,可以去领银子了!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8 22:30:36  评论

    评论 溪溪的爸爸:你解释一下谁往上揪疼得蹲下的人?
  • 米修1206: 举报  2017-09-09 15:39:31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我就非常不理解你了。你媳妇生孩子痛怎么不是往下走的?就不管蹲坐跪 你看着她在地上,你不往上拉?你是不是脑残?那是医院,不是你家。我tmd说实话 都不知道孕妇从产房出来有没有穿内裤的 如果下路感染还不是一尸两命 你别告诉我 是你,你不拉起来?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43531162qq 时间:2017-09-08 22:04:32
  说起陕西,那里有些地区还有个奇葩的风俗:那就是单身的男子意外死后,会找个同样死去的女子配阴婚。前几年就有人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故意杀死女子卖给男方,简直是没有人道,畜生不如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国豪情 时间:2017-09-08 22:23:55
  你M必的,你要说你不是水军,谁会相信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2:35:04
  死者家属说是蹲下变成跪下的,来,做个实验,你们现在蹲下在改成跪下,看看多费劲儿!蹲下支撑不住只能是坐下!
  • MAIDAS: 举报  2017-09-08 23:05:41  评论

    我不是水军。但是我想说的是可以蹲。我生孩子那会就是蹲着使劲等骨缝开的。我感觉我最有发言权了。当时我是连蹲带跪。肚子上顶着个瑜伽球。才把我儿子顺出来。当时我也死的心都有了。大夫让我坚持一下。实在生不出来就立马剖。婆家就是一群傻逼。我妈进去待产室急哭了都。我很坚强一滴眼泪没有掉。
  • wwaassdd2015: 举报  2017-09-08 23:15:16  评论

    评论 MAIDAS:呵呵,直接蹲,直接跪是不一样,要不你试试蹲变成下跪,孕妇家属说是蹲下变跪下的!孕妇的疼俺理解,虽然俺老婆是剖腹产,当时不疼,手术后痛不欲生的,强烈的宫缩,还有个小沙袋时时在肚子上压迫子宫挤出血块,俺老婆两天没睡好觉,止疼针不敢多打,影响伤口愈合,还怕上瘾!哎,孩子妈苦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急不恼众生不老 时间:2017-09-08 22:39:25
  楼主分析的有道理。真要是疼得蹲下去,亲人是舍不得强行把她扶起来的,只会陪着她也蹲下去安慰她。 视频里面看到是把孕妇扶起来,难道扶起来肚子就不疼了? 确实是个疑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 时间:2017-09-08 22:45:01
  有老婆的,让自己的老婆从蹲下变跪下,看看是什么结果,不用完全蹲下,蹲下半途变跪下也成,会摔死你老婆的,在席梦思床垫上试!
作者:弱势群体2011 时间:2017-09-08 22:47:57
  这个贴子里有几个吃狗粮的叫得比较欢
作者:山东地方好 时间:2017-09-08 23:00:40
  那些说那个孕妇跪求的,你们自己把肚子上绑个枕头蹲蹲试试看,会不会往后倒下???


  你们这些傻逼,那不是跪求,那是疼的受不了,想蹲下,又怕往后倒下,无奈下采取的跪蹲姿势。

  是的,就这么个名称:跪蹲


  虽然这一家在几个单子上签名了,

  我觉得医院还是有一定责任的。


  我很奇怪,产妇都是大肚子,产房为什么还要在五楼,电梯也有拥挤的时候啊。


  还好,我们这儿医院的产房都设在一楼。


  医院的制度是不是应该改一改:

  1,产房设在一楼

  2,楼房都设计成带有裙楼的。
  • wwaassdd2015: 举报  2017-09-08 23:19:34  评论

    跪蹲?你发明的新名词,蹲下和跪下重心不一样,何况还有脚在限制!没有故意的下跪,你根本跪不下来!你是跪长了跪习惯了,习惯便自然了?
  • wwaassdd2015: 举报  2017-09-08 23:23:42  评论

    来说说看,你是啥地方的这么牛逼,妇产医院全是平方,是保密单位的话就算会俺没问!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ao946 时间:2017-09-08 23:24:21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作者:佛剑之路 时间:2017-09-08 23:42:26
  我在公立医院上班这么多年没听说过会找水军的。大家都是领工资的,谁没事闲的成立个水军部门领工资。舆论压力再大又能咋样~大家也都是混工资,还能把医院搞黄了?别说医院黄了就是医院绩效不好了有能力的都去工资高的地儿了~
  • cyjdwy: 举报  2017-09-08 23:55:47  评论

    评论 佛剑之路:没笑话你的意思,但有些事确实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简单。
  • 剑心枫: 举报  2017-09-09 00:40:10  评论

    评论 cyjdwy:简单不简单按照过去流程即可看出,医院的流程证明惯例运行,通知书证据,证据二产妇的行为异常(长时间得到家属默认的)不管是抗议还是乞求又或疼痛难忍家属无动于衷!证据三第三方认定医院走流程是卫生部的规定也是保险等第三方机构认证依据,每家医院过往累积文件证实其说法!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实名制指甲刀 时间:2017-09-08 23:58:05
  之前看图片以为是下跪,看了视频后才知道是痛的站不住了!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00:03:37  评论

    评论 实名制指甲刀:痛的站不住了老公向上拽?
  • 剑心枫: 举报  2017-09-09 00:48:46  评论

    不管是医院阴险,还是家属冷漠,当侵权发生时作为权益受损当事方是挽回权力主动方,责任方不做有罪推定自证其罪的!即使是在饭馆,你要吃坏了肚子,你要找老板或者厨师理论证明自己受到损失,饭馆没有义务在客人吃饭后在每位问候客户是否拉肚子是否吃了拉肚子的!而家属的行为已经证实了其不作为表现!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笃信阳光 时间:2017-09-09 00:03:14
  有的人观点是必须是医生的错,医院的错!他才开心,貌似这样才符合心理预期!谁要是帮医生说话,那不得了了,水军啊,没良心啊!等等!有的媒体他关注得不是事情的是非曲直而是自己的效果,点击率!
  • GX寻常: 举报  2017-09-09 01:58:18  评论

    评论 ty_笃信阳光:+1
  • 湖南西部人士: 举报  2017-09-09 02:31:35  评论

    评论 ty_笃信阳光:我也搞不懂了,这又不是医疗事故,自杀,痛熬不过就自杀了,关云长刮骨不得自杀几百回啊,医院又不是精神病院,人都是自由的,这尼玛得多大脸皮要别人为自杀负责啊,除了讹人钱,我想不出有其他词呢,谁是水军自己心里明白就好,用不着用乌贼战术,先打锤子封别人口。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r104 时间:2017-09-09 00:09:44
  去你妹的 我有一次胸口痛的跪了 那个汗水和下雨差不多了 吓得我老婆和我妈叫120 但是问题是屁都没查出来 所有检查都做了 结果查出来了个膀胱炎!!!
  反正我算是知道疼到跪下不是假的
  我站医院这边
  • 鄱湖战场: 举报  2017-09-09 14:20:00  评论

    这个有点危险,赶紧去查查,有时候一般检查也查不出来,要是真的是心绞痛,那要赶紧去心脏病科去看病,有时候误诊也是有的,别耽误。我讲的是正话不是反话。真的找大点的医院看看,要是心梗就麻烦了。
  • 鄱湖战场: 举报  2017-09-09 14:21:35  评论

    隔壁那个大叔,就是有时痛有时不痛,不痛的时候去医院查不出来,最后死在家里了。
我要评论
作者:lawyernet 时间:2017-09-09 00:15:24
  谁拿钱发帖谁妈妈是卖B的,谁拿钱发帖谁是BZ养的,LZ你愿意重复一遍吗?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00:23:24  评论

    评论 lawyernet:谁拿钱发帖谁妈妈是卖B的,谁拿钱发帖谁是BZ养的,谁拿钱发帖谁妈妈是卖B的,谁拿钱发帖谁是BZ养的,谁拿钱发帖谁妈妈是卖B的,谁拿钱发帖谁是BZ养的,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00:24:27  评论

    评论 lawyernet:我重复了三遍,如何?能加入你们的组织了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awyernet 时间:2017-09-09 00:15:57
  @北宋杨六郎1975
作者:gao946 时间:2017-09-09 00:20:17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剩余 7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剑心枫 时间:2017-09-09 00:31:39
  是不是水军,是不是医闹都没关系,这个事件可以来一期流言终结者,不管正方,还是反方或者警方或者社会大众都可以发表意见!来一次大众公审!停止无聊的谩骂对已知和未知的线索做客观评判!
  • 缥缈仙梵间: 举报  2017-09-09 21:54:50  评论

    他们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发泄自己内心积压的个人负面情绪,这是天涯或网络上的各种思潮乱流的根源,各类事件只不过是搔到他们G点的那根羽毛而已,用过了就扔掉,然后再等待下一根羽毛飘然而至,仅此而已,无关正义和公道,都仅仅是一次性的道具。公道与正义乃至真相从来不是用这种方式被挖掘出来的。
  • 剑心枫: 举报  2017-09-10 00:01:02  评论

    评论 缥缈仙梵间:每个人都有认知偏狭!不管什么理由!在世界范围内行的通的是不管什么都拿出来辩论!最后得出的逻辑结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汉子2017 时间:2017-09-09 00:44:53
  拿钱发帖死全家,水军和不凭良心说实话的以及和当事人有关联就发帖故意歪曲事实的都死全家。这些人的女性家属也会遭遇和死者一样的悲惨事情。这些人都天良泯灭,人性全无,全家都不得好死!只愿死者安息,活着的当事的罪人个个都得到报应!
  • 流浪汉子2017: 举报  2017-09-09 00:47:30  评论

    呵呵,睡觉。愿死者安息。人世间少些丑恶。多些真善美。
  • gao946: 举报  2017-09-13 22:52:24  评论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失落叶895 时间:2017-09-09 00:47:57
  楼主死全家,同意的点赞
作者:gao946 时间:2017-09-09 00:49:31
  @流浪汉子2017 2017-09-09 00:44:53
  拿钱发帖死全家,水军和不凭良心说实话的以及和当事人有关联就发帖故意歪曲事实的都死全家。这些人的女性家属也会遭遇和死者一样的悲惨事情。这些人都天良泯灭,人性全无,全家都不得好死!只愿死者安息,活着的当事的罪人个个都得到报应!
  -----------------------------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作者:就事论事99 时间:2017-09-09 01:51:00
  吵得越凶!关注越多!越有成就!越有某些玩意高兴!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09 02:54:22
  @刘森林2015 2017-09-08 20:43:21
  回复:清溢远香:我是一个中国公民,我是重庆人,与死者没有任何关系。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发言了。
  医院的水军最好不要继续误导群众,等待政府调查结果,你们这样做只会害了你们医院领导。把家属描绘成动物,挑战中国人民的道德底线;如果事情不是这样,政治上问题非常严重。因为影响面积太大,如果事情真正是那么描绘的那样。那么这个家属于没有人性的动物。如果调查结果不是你们描绘的那样,那么你们及你们的领导在道......
  -----------------------------
  你是重庆的畜生?还是抹黑重庆的,畜生不如的垃圾?医院破腹,有钱省时间,会不干?你他妈吐屎,就义务?没有叫做畜生的家属阻止会有这事?你畜生探讨领导,领导接生,艹,吃屎,就别这么理直气壮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09 03:00:56
  @wwaassdd2015 2017-09-08 22:45:01
  有老婆的,让自己的老婆从蹲下变跪下,看看是什么结果,不用完全蹲下,蹲下半途变跪下也成,会摔死你老婆的,在席梦思床垫上试!
  -----------------------------
  你畜生要如何啊?畜生已经做了畜生的行为,你畜生呐喊》?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09 03:02:07
  @流浪汉子2017 2017-09-09 00:44:53
  拿钱发帖死全家,水军和不凭良心说实话的以及和当事人有关联就发帖故意歪曲事实的都死全家。这些人的女性家属也会遭遇和死者一样的悲惨事情。这些人都天良泯灭,人性全无,全家都不得好死!只愿死者安息,活着的当事的罪人个个都得到报应!
  -----------------------------
  @gao946 2017-09-09 00:49:31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
  哈哈,证据这么明显,你些畜生,要日天?日啊,艹
  • RELLBULL: 举报  2017-09-10 20:52:38  评论

    医院水军?你认为一家公立医院会有人花钱请水军?是医生还是院长有这闲钱?
我要评论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09 03:05:43
  @lawyernet 2017-09-09 00:15:24
  谁拿钱发帖谁妈妈是卖B的,谁拿钱发帖谁是BZ养的,LZ你愿意重复一遍吗?
  -----------------------------
  你畜生吃屎,就骄傲,楼主是人,人话而已。钱,你畜生懂?泡面的换算?,不服现实来一下,艹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09 03:07:54
  @gr104 2017-09-09 00:09:44
  去你妹的 我有一次胸口痛的跪了 那个汗水和下雨差不多了 吓得我老婆和我妈叫120 但是问题是屁都没查出来 所有检查都做了 结果查出来了个膀胱炎!!!
  反正我算是知道疼到跪下不是假的
  我站医院这边
  -----------------------------
  哈哈,还老婆,妈?你畜生,水泡肿了,没洞,你妈通的
我要评论
作者:我入地狱2013 时间:2017-09-09 03:12:01
  未来,医院起诉,造谣的,这帖就有好多。别看不起中国法律,中国的是法律,吐屎那么多年没事,这是理由?艹
作者:越秀公园 时间:2017-09-09 05:35:38
  @wwaassdd2015 2017-09-08 21:28:03
  在俺的印象里有疼的坐下的躺下的打滚的,没有疼的蹲下的,更没有跪下的!
  -----------------------------

  下蹲生产,是人类最原始的生育姿势,是人的本能。猴子、猩猩都是下蹲生产的。
  这个医院医生想评先进,控制一个剖腹产名额,把一个胎头99毫米的婴儿硬是引导成了顺产,并让签字画押。家属和产妇很明显被医生套路的了。
  在待产过程中,产妇难忍,医院毫无责任心,家属多次要求改剖腹产,医生均说情况正常,不用改。
  还有这个医院的发言人杨院长,满嘴的谎言,处处为医院医生开脱。这种西部小城市,医疗系统内大大小小官员医生都是亲戚。已经没有了道德底线。
  • 越秀公园: 举报  2017-09-09 05:40:46  评论

    胎头直径99毫米顺产有一定的风险,可以顺产,也可以考虑剖腹产。家属签顺产,肯定是被医生引导的。这个医生很明显知道顺产有一点风险,所以才手写补充条款按手印,为的就是万一,事后脱罪。
  • 越秀公园: 举报  2017-09-09 05:43:48  评论

    家属肯定不懂这一种的套路,医生的套路就是剖腹产、顺产都说一遍,最后开始引导,比如顺产只要住院三天好处多之类的。最后家属被套路。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英雄泪2015 时间:2017-09-09 05:40:22
  从视频里看,孕妇疼痛难忍行动不便站立都困难!而且快要临产!

  在没有穿衣服,在没有他人帮助或借助工具的情况下,很难想象视频里的孕妇能爬上1米多高的窗台实施跳楼!(其它疑点就不多说了)


  这次事件违背太多太多常识了,希望立案调查!
  • 信佛小邪: 举报  2017-09-09 08:00:36  评论

    这些问题公安肯定比你专业,比你考虑的周全。 不要低估一个决然赴死的人的能量。
  • coohulijing: 举报  2017-09-10 02:14:52  评论

    评论 信佛小邪:这里个个都是神探,你别不信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柠檬lemon2009 时间:2017-09-09 05:47:32
  别纠结下跪还是蹲下,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产妇几次三番跑出来找家属干嘛呢?都说了些啥呢?是控告医生不让剖腹产吗?还是在哀告家属什么呢?家属的反映是怎样呢?这才是重点!!! 家属反映很冷漠!都不会蹲下来和女人说说话,善言相劝!
  医院视频没声音 是不是在隐瞒什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犯困的理由 时间:2017-09-09 08:22:59
  @流浪汉子2017,麻烦你跟大家解释一下,孕妇娘家人的态度。按目前的调查结果,最应该跳脚的就是娘家人,你不觉得哥怪吗?她娘家人都是支持婆家人的。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08:56:26  评论

    评论 犯困的理由:娘家还有个弟弟,开撕还能拿钱娶媳妇?
  • coohulijing: 举报  2017-09-10 02:16:15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你不是普通的聪明呢,听说是后妈,生了个儿子,跟女婿统一战线,可以分钱是重点之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衫常青 时间:2017-09-09 08:27:07
  没想着登录的, 看到你的贴子,特意上来打你的脸!

  马上生的人肚子这么大,你揣3个枕头蹲个我看看,我就服你!
我要评论
作者:踏月色于床前 时间:2017-09-09 08:30:26
  监护不到位,肯定是有了。如果医院建议剖腹产,那么需要提供医生找产妇家属的证据。目前的无声视频,只能疑似医生建议产妇找家属商量剖腹产,而不能证明医生建议产妇家属剖腹产。所以,期待更多真相浮出水面。
  至于产妇为什么光身子跳楼,综合各方信息,真相很可能是这样的。
  产妇跳楼时是穿着衣服的,医护人员为了抢救需要,剪去了产妇身上的衣服。丈夫看到的,很可能是抢救时的场景,所以是光着身子的。
  • gao946: 举报  2017-09-09 09:18:01  评论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 老曹制版: 举报  2017-09-10 00:01:17  评论

    对医生和助产师的采访已经在网上有了。医生和助产师是认为符合顺产指征,未产生其它风险,可以顺产。因此这时没有建议剖腹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黎香阳 时间:2017-09-09 09:04:03
  走法律程序!在这儿逼逼有用吗?
作者:zaxzhang 时间:2017-09-09 09:05:56
  就事论事,你会因为医院不管你跳楼么?退一万步说,即使医院把你扔一边,你他妈不会转院么?跳楼,带着自己肚子里的新生命跳楼,是多么绝望的举动?这种绝望会是因为医院不给你跑妇产?有逻辑么?绝望的是自己的丈夫,婆家,甚至是自己的亲妈不顾自己的死活与痛楚!你给我找出第二个符合逻辑的原因我看看!恶毒!真心恶毒的一家人!
  • gao946: 举报  2017-09-09 09:18:20  评论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医院水军死全家,产妇的上衣哪里去了,你他妈的是来跳楼还是来洗澡的要脱光了
  • 黑内尔: 举报  2017-09-09 23:54:48  评论

    层主的说法和我想的一样,如果不是对家人的极度绝望,产妇不会自杀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名字太难了吧 时间:2017-09-09 09:08:05
  孕妇肚子大,蹲姿和普通人不一样吧,话说医院这次在网上闹够了没,自己明知办不到,还签顺产协议,真有你的
我要评论
作者:草人阿公 时间:2017-09-09 09:30:39
  我看那个视频,确实是蹲下的呀。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349740630 时间:2017-09-09 09:47:27
  说瞎话的是要死无葬身之地的,是要殃及子孙的
作者:注意后不能修改 时间:2017-09-09 10:11:58
  看医院截图是下跪,但是看了视频,我只能说,医院太他妈无耻了。所以,楼主,你还是算了吧。别给自己的良心找不安。
我要评论
作者:犯困的理由 时间:2017-09-09 10:22:16
  @北宋杨六郎1975,谢谢你的回复。那么问题来了,她娘家人凭什么认定会赔钱?如果是要婆家赔钱,那更应该大闹特闹吧?那只能证明是认定医院会赔钱,所以我认为,娘家人的态度让我觉得事情真的不简单。
我要评论
作者:刘森林2015 时间:2017-09-09 10:23:33

  回复:医院水军们:我是一个中国公民,我是重庆人,与死者没有任何关系。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发言了。

  医院的水军最好不要继续误导群众,等待政府调查结果,你们这样做只会害了你们医院领导。把家属描绘成动物,挑战中国人民的道德底线;如果事情不是这样,政治上问题非常严重。因为影响面积太大,如果事情真正是那么描绘的那样。那么这个家属于没有人性的动物。如果调查结果不是你们描绘的那样,那么你们及你们的领导在道德上是多少的无耻。现在已经有了不好的政治影响。你们等等看吧。

  医院,撒谎摸黑家属道德,误导舆论,在受伤的人身上再补上一刀。太无耻玩大了。挑战了政府和中国人民的道德底线。医院赔偿是必须的。但是政治责任谁来负?

  中年丧妻,老年损子,是人生最大的不幸。人已经死了,在这个时候,医院的水军还一个劲的抹黑家属,在伤口上撒盐,挑战中国人的道德底线,太缺德了。影响面太大,希望政府调查清楚后,予以严肃处理。

  你们要积德,不要造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numen 时间:2017-09-09 10:23:47
  人家是第一胎,如果孩子出生又是第一个孙子,大家觉得家属们会不重视吗?
  • 经纪人angela: 举报  2017-09-09 15:47:31  评论

    因为很多人认为自己能顺产生儿子自己媳妇也能,而且产妇都会喊不生了要剖腹应该就是忍忍就过去了,她们肯定不会想到自己儿媳妇会跳楼,所以采访里会说早知道肯定会剖的啊,注意这个早知道!
  • 缥缈仙梵间: 举报  2017-09-09 22:15:41  评论

    评论 经纪人angela:是的,很多人纠结蹲下还是跪下,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设定的谴责对象找一个自己看起来的有力依据而已,事实就是家属错误的估计了产妇对产前剧痛的承受能力,大多数老人都有“女人都是这样,忍忍都就过去了”的预设心理。最后导致产妇心理崩溃,最该谴责应该是发布那条产妇下跪的媒体。
剩余 4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itianshua 时间:2017-09-09 10:25:55
  你不签字同意剖腹产,医院医生就是不剖。别说病人跳楼了,就是全家一起跳也不关人家医生的事。专业知识告诉医生不剖腹产会有大风险,但这么多年的医闹事件告诉医生,没有家属签字同意剖腹产,医生私自动手术的话医生全家可能会跳楼!就是因为这种可能的存在,为了自保,医生一定会坚持原则。人渣们可以继续讹,继续闹,看看最后受伤的是医生还是平民!就因为这帮医闹的狗B害死了这个产妇。继续闹,以后不但要家属签字,还要当事人签字,还要律师证明签字有效,不然你就死在医院都没人敢给你手术!
  • 缥缈仙梵间: 举报  2017-09-09 22:31:29  评论

    没错,一般医院除了精神科有预防患者在精神错乱的情况下的自残和自杀的预防措施,即使是精神科也是要先确诊然后家属签字后才进行强制措施的。其它科室只承担病危、病变和发生医疗事故善后处理的方面的责任与义务。医院除非使用强制性约束措施,否则是无法预防自杀、自伤行为,靠网上的马后炮更不可能。
  • coohulijing: 举报  2017-09-10 02:19:20  评论

    没有家属签字同意,医生自作主张,那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numen 时间:2017-09-09 10:35:19
  就事论事,带节奏的人不觉得可耻吗?让头胎头孙家属背锅不觉得可耻吗?让没有医护知识的人背锅不觉得可耻吗?医护人员的知识和权威起半点作用没?待产室的安全谁负责?要让产妇家属们象马景滔一样表演才满足看客不觉得可耻吗?
  • 经纪人angela: 举报  2017-09-09 15:50:23  评论

    人家医院没说自己监管完美啊,都说了监管不利了还要怎样?她自己跳楼医院出于人道主义肯定会多少给些钱的!但是她为什么跳楼群众的眼睛不瞎!
  • 芝芝芝2012: 举报  2017-09-09 16:50:35  评论

    评论 snumen:大大的赞,家属就是老实人而已,粗暴野蛮就好了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卡卡角角H 时间:2017-09-09 10:36:57
  我觉得跪也好,疼的蹲下也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死者丈夫的冷静,太冷静了,看着记者采访他,他说着说着还有想笑一下的感觉。
  要是我老婆被医生拒绝破腹产而跳楼死,我会非常伤心愤怒,会和医生拼命,至少会非常非常愤怒,我不能理解一个刚失去妻子孩子的冷静
  • 给马儿穿马夹: 举报  2017-09-09 14:02:15  评论

    说的好!
  • 芝芝芝2012: 举报  2017-09-09 16:58:36  评论

    评论 卡卡角角H:说的是,不过伤心肯定会伤的,在镜头下紧张,注意力集中在回答问题上了吧,普通人面对镜头会很紧张的。个人意见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卡卡角角H 时间:2017-09-09 10:45:35
  看了采访死者的丈夫,婆婆的视频。全程看不出来一点伤心,还有死者的母亲虽然流了几滴眼泪,但也看不出来是一个刚失去女儿的女人,死者跳楼多半是因为她家人的冷漠让她有了报复的绝望
作者:童艺灵 时间:2017-09-09 10:52:16
  不是刚有新闻出来,当事医院产科的副主任称“产妇当时不需要剖宫产”吗?之前医院不是说“建议剖宫产”?前后矛盾,真是罗生门。
  • 沙之守鹤2012: 举报  2017-09-09 11:00:17  评论

    评论 童艺灵:你把新闻从头到尾看仔细
  • 心肝宝贝猫: 举报  2017-09-09 15:17:14  评论

    开始建议是因为双顶径99胎儿大 但那时候产妇夫妻拒绝了非要顺 顺一半产妇疼的受不了要求剖 但这时候一但进入顺产剖腹产的指征就变了 比如胎心出问题 羊水不行或产妇有危险 这时候产妇和胎儿都暂时正常 除非真生的时候卡住出不来才给剖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istiner 时间:2017-09-09 10:57:36
  不评论。视频里面只是显示了不管蹲下还是跪下的时候,她妈还是婆婆没去扶她,甚至可以说是不管她,但是医护劝了扶了,她老公扶了。其它等最后结论吧。
作者:不急不恼众生不老 时间:2017-09-09 10:58:10
  顶!这楼应该让更多人看到。
作者:snumen 时间:2017-09-09 11:01:20
  就事论事,带节奏的人不觉得可耻吗?让头胎头孙家属背锅不觉得可耻吗?让没有医护知识的人背锅不觉得可耻吗?医护人员的知识和权威起半点作用没?待产室的安全谁负责?要让产妇家属们象马景滔一样表演才满足看客不觉得可耻吗?
  • maitianshua: 举报  2017-09-09 12:39:01  评论

    评论 snumen:被你黑、讹了快三十年了,现在终于想起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了?对不起,法律只认可家属签字!工作中依法守法何错之有?
我要评论
作者:刘森林2015 时间:2017-09-09 11:01:22
  我认为医院负全部责任:
  入医时医院已经收了病人的钱,医院不让家属去待产室。那么这个时候医院负责监护病人。怎么会跳楼呢。医院应该公布当时的录像。在待产过程中间都是医院责任。

  。
  医院自以为有理是因为国务院颁布的 卫生行政管理条例,但它显然把全国人大制定的 侵权责任法 弃之不顾。因此,如果全国人大不维护自己的权威,那医院就有理。如果全国人大要维护自己的权威,不仅这医院院长要倒霉,连卫计部也受累

  侵权责任法规定的是因抢救生命垂危患者紧急情况下的处理办法。我没看出来宫缩引起的疼痛能与生命垂危挂上等号!人大更不会不懂自己颁布的法律,所以不会怼卫计部门!


  很明显医院隐瞒了一些情况。 br/ 首先产妇是光着身子跳楼的,都光着了,就是已经上产床了,才会全脱!全脱后不可能旁边没有医生护士,如果产妇真要跳楼,一个护士也没去不拦?还是拦不住? br/ 再者,1.13米的窗台产妇肚子又很大疼的受不了,不可能很敏捷地爬上去,而护士却拉不住,产妇没有分娩的疼都是很笨的身体,何况疼的要放弃生命了。护士怎么会拉不住???? br/ 强烈要警察介入调查,把产妇遗体保护好。


  人在待产室,医院负全部监护责任,人家入院按照医院规定办理了一切手续。怎么就跳楼了?医院应该公布这段时间的视频。跳楼是否正常死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医院应该拿出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跳楼了就是自杀,如果是医院的责任死亡,医院故意制造自杀的假象呢?并且死人没有身上衣服,怎么解释?
  ,
  医院某些人为了逃避责任,以为恶人先告状,制造舆论就可以逃避责任,可能适得其反,这样做,挑战了全国人民和政府的道德底线。这次卫生部已经发话了。我们等待官方的调查结果。
  举报 | 64楼 | 打赏 | 回复 | 评论(4) | 赞
  买甜酒不咯:
  • whc20109898: 举报  2017-09-09 13:10:14  评论

    你就是无耻的医闹,只会瞪眼说瞎话。
  • ty_黑白郎君1: 举报  2017-09-10 10:56:38  评论

    如果是未成年人符合你的推论。但是产妇是成人,如果医生严格控制她走动,最后出事了,医生全家都得跳楼。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川普是个什么鬼 时间:2017-09-09 11:21:39
  还有人说那个男人是中年丧妻之痛,看采访里面哪里有半毛的痛苦之情。

  恐怕知道可以拿妻换钱,心里都要乐了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犯困的理由 时间:2017-09-09 11:43:07
  @北宋杨六郎1975,可能我主观了,照你这么分析,娘家人和婆家人应该水火不容才对,我还真没见过仇人能联合起来一致对外的。更何况这个赔偿能不能拿到还两说,整件事照你这样分析超出我的认知。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12:07:53  评论

    评论 犯困的理由:现实是只要闹就有人出来调和,赔偿肯定有,多少的问题,女方家有弟弟,结婚钱哪里来?男方家不赔偿能咋地,死在了医院,又不是男方家里,所以先找医院,到手再开撕,而且女性在某些地区只是生育工具
  • 经纪人angela: 举报  2017-09-09 15:54:58  评论

    如果是我妈那肯定不要钱也得把她老公整死!但是产妇的妈我就不知道了,毕竟我妈在我生孩子时的表现跟这位妈的画风太不一致,这位妈在视频里感觉还没路过的吃瓜群众反映大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运天天 时间:2017-09-09 12:33:14
  产妇太脆弱啦,那么多顺产的也没像她忍受不了跳楼的
我要评论
作者:u_98733560 时间:2017-09-09 13:00:15
  你生过孩子?你知道疼不疼?你知道疼了不会跪在地下?
我要评论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7-09-09 13:09:26
  支持楼主


  事情已经很明朗。孕妇婆家人为一己私利。罔顾自家孕妇生命,在孕妇两次下跪哀求后仍然不顾孕妇生命之危险不答应剖腹产。孕妇婆家人人性泯灭,天良无存!他们家人都该不得好死!孕妇娘家人懦弱,不能于亲人危难时挺身相救,可悲!医院已基本履行了医院职责,虽有微小不足,当视无过。
  • gao946: 举报  2017-09-10 04:04:27  评论

    拿钱发帖死全家,造谣污蔑不拿钱也死全家,已经有人爆料了,还是医院方的猪队友,所谓目击并且阻止死者跳楼的护士只拉到死者衣服,那么问题出来了,死者堕楼18分钟内目击者时间停止了吗?医院方能不能统一口径编的真实些?
我要评论
作者:阿礼妈妈 时间:2017-09-09 13:13:12



  

  

  

  
  如果是这样截取监控视频的照片,各位看官怎么分析照片容呢?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13:22:19  评论

    评论 阿礼妈妈:只看见了医护人员对病人弯腰询问,看不见家属,这是要生的产妇?
  • 阿礼妈妈: 举报  2017-09-09 13:27:11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 :如果单凭照片看,有没有看出产妇是向谁下跪呢?先不论谁是谁非。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国强民付 时间:2017-09-09 13:16:30
  这就是快要生了,可是很遗憾,孩子头大,生不出来
作者:常州痞子兵 时间:2017-09-09 13:18:34
  你确定孕妇挺个大肚子能像正常人一样深蹲?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13:20:54  评论

    评论 常州痞子兵:所以跪蹲?
  • 常州痞子兵: 举报  2017-09-09 13:32:05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假定孕妇必须蹲的话,你认为应该怎么蹲?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国强民付 时间:2017-09-09 13:18:35
  医院也有责任的,看到孕妇撑不住了,为什么不赶紧剖腹产。必须要严惩主任医生
  • whc20109898: 举报  2017-09-09 14:08:11  评论

    无脑子啊
  • 缥缈仙梵间: 举报  2017-09-09 22:52:56  评论

    某知名脑外科专家偶遇某层主,凭着多年的临床经验判断某层主急需进行开颅手术,说时迟那时快,掏出电锯扑倒了某层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老了密码都忘了 时间:2017-09-09 13:33:18
  为什么闫壮壮的丈母娘在自己女儿被婆家害死的情况下还要帮着女婿一家说话呢?杀女之仇啊,还能相逢一笑泯恩仇?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14:01:45  评论

    评论 人老了密码都忘了:老区男丁才是宝,一般人老婆死了哭几声总办得到吧,看视频,平静如水呀!
  • 人老了密码都忘了: 举报  2017-09-09 14:06:02  评论

    评论 北宋杨六郎1975:这话说的就不厚道了,那是她亲女儿啊,再重男轻女也没有这样的吧?哪怕女儿算是家里一个物件也不会全帮着女婿说话吧?再者我问的是丈母娘,没问女婿和重男轻女,答非所问,差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超级瞄准镜1 时间:2017-09-09 13:35:03
  楼主你看过视频了?
  什么,没看过,那你瞎BB什么?
  什么你看过了?你是瞎子还是脑残?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怡飞艳 时间:2017-09-09 13:49:50
  讲真,我当初生孩子宫口开全,大夫让自己下床走过去自己趴上产床,那时宫缩很密了,还没等我走到产床就宫缩来了疼的我直接和视频里的那个女人一样的姿势跪下了,宫缩是大肚子一圈最底下那块非常非常非常的疼,疼的人根本站不住,疼完趁不疼才赶紧自己上产床
  • 人老了密码都忘了: 举报  2017-09-09 15:06:03  评论

    你看,作为一个女性站出来说这话不行吧,楼主都不搭理你,去换个马甲重发一下,就说作为一个生活孩子的女性告诉你们产妇就是在下跪乞求试试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天空很希腊 时间:2017-09-09 13:56:27
  挺着大肚子你蹲下试试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stcbbs 时间:2017-09-09 14:01:24
  让女人怀胎10月的人有良心么?让女人肚子上挨一刀的人有良心么?让女人受着剧痛生孩子的人有良心么?你们中国人有良心么?

  楼主,我顺着你的思路发散了一下。
  • 北宋杨六郎1975: 举报  2017-09-09 14:02:37  评论

    评论 ustcbbs:问家属,支持家属不要一分钱,查出真相
  • 超级瞄准镜1: 举报  2017-09-09 14:20:48  评论

    中国人让女人生孩子,没有良心。外国人都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外国人有良心。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stcbbs 时间:2017-09-09 14:02:08
  这事情该怎样收场,让司法部门处理好了。整天在网上吵吵,烦不烦。
作者:ustcbbs 时间:2017-09-09 14:02:33
  真他娘的有爱心,去给死者父母捐钱去。
楼主北宋杨六郎1975 时间:2017-09-09 14:03:05
  家属,千万不能拿一分钱,一定要查出真相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蓝秀树2016 时间:2017-09-09 14:03:32
  其实女方娘家人的话语权有决定这场争论风向的作用,问题是一直没有来自女方娘家的发声。
我要评论
作者:正版星星 时间:2017-09-09 14:06:16
  发现最近有很多男人很理解产妇的痛苦,还能有模有样的
我要评论
作者:千里之外雪候鸟 时间:2017-09-09 14:09:09
  @山东地方好 2017-09-08 23:00:40
  那些说那个孕妇跪求的,你们自己把肚子上绑个枕头蹲蹲试试看,会不会往后倒下???
  你们这些傻逼,那不是跪求,那是疼的受不了,想蹲下,又怕往后倒下,无奈下采取的跪蹲姿势。
  是的,就这么个名称:跪蹲
  虽然这一家在几个单子上签名了,
  我觉得医院还是有一定责任的。
  我很奇怪,产妇都是大肚子,产房为什么还要在五楼,电梯也有拥挤的时候啊。
  还好,我们这儿医院的产房都设在一楼。
  ......
  -----------------------------
  一楼一般是挂号、缴费、检验,有具体科室的话也是急诊、儿科(很多家长需要抱着孩子,上下楼更不方便)。妇产科在中高层很正常。

我要评论
作者:茉莉花开987 时间:2017-09-09 14:11:19
  评论 MAIDAS :我和你一样,蹲累了就跪着,把头顶在床边上。我老公想要扶我,冬天生的说地上太凉了。我碰都不让他碰我一下。我也没有哭,宫缩强烈我就使劲的喊,最后把我孩子喊出来了。期间我想着我该掉几滴眼泪才合适,结果硬挤都挤不出来。
我要评论
作者:小猫娃娃2017 时间:2017-09-09 14:11:27
  是的,一般人疼的蹲下就罢了,作为一个去年刚生过孩子的人,我快生了的时候真的不会做出这样会挤到肚子的事来
  • 大脸的小鸟: 举报  2017-09-09 15:26:12  评论

    我也觉得有点蹊跷...按这个疼法,似乎有小一半产妇应该表现得生不如死,但是没有啊。貌似这个产妇是精神崩溃了,如果还剩下一点理智,怎么可能带着肚子跳楼?
  • 林小溪2016: 举报  2017-09-09 23:49:48  评论

    我怎么记得好像大夫不让产妇这么蹲着,说是影响胎心。感觉产妇心里好苦,她应该也不想影响胎心吧?
我要评论
作者:风未止兮 时间:2017-09-09 14:17:24
  。。。。产妇是在哪儿跳的楼阿?如果是待产室没有其他人吗?如果是外面她出来家属都不跟着照顾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