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国观好心人:我朋友患肝癌,有什么好医疗办法啊?

楼主:明宋2014 时间:2017-10-28 19:13:32 点击:15152 回复:40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人们一直言论中医西医哪个好,我朋友今年才三十五,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上有老下有小,可不幸的是他年纪轻轻就得了肝癌,现在华东一著名专科医院,医生建议做肝移植,请问大家,你们身边有人得过这种病吗?有人做过肝移植吗?效果如何?

  他从小就很懂事,靠自己双手挣,积极乐观!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9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大唐暗夜 时间:2017-10-28 19:15:43
  多喝酒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刻度的尺 时间:2017-10-28 19:17:39
  肝是可以再生的……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ellhat 时间:2017-10-28 19:34:20
  选西医手术。
  手术完全成功,多学学中医保健;
  手术半成功,中西医配合康复;
  手术完全失败,认命吧!

  结论,中西都有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佳茗似佳人__VS 时间:2017-10-28 19:35:40
  1:要有钱
  2:要有乐观的心态
  3:要有适宜的居住环境
  缺一不可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1:02:43  评论

    要什么样的环境,前两者可以做到。
  • 佳茗似佳人__VS: 举报  2017-10-28 22:25:35  评论

    优质的空气、水源,这个城市远远比不上山清水秀的农村环境好,还有适量的运动+合理的饮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默默唧唧磨叽 时间:2017-10-28 19:51:27
  靶向药
我要评论
作者:默默唧唧磨叽 时间:2017-10-28 19:52:02
  做手术必死,化疗必死!靶向药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行健h2017 时间:2017-10-28 19:54:59
  没什么办法,肝移植治好肝癌的可能性极低,该干嘛干嘛吧!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1:41:22  评论

    上海东方肝胆医生建议他做移植
  • 小老虎的妈: 举报  2017-10-28 22:08:47  评论

    评论 明宋2014 :肝移植成功最长也就六七年生命,不成功的可能性很大,我小学同学和他哥哥做肝移植,一个活了六年,一个死在手术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时间:2017-10-28 20:10:53
  换肝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0:16:48  评论

    就是肝移植是吗?但医生对他说活五六年有五成希望,或者换了完全失去劳动能力,没有意义啊。
  • 枫叶影天红红: 举报  2017-10-28 20:56:55  评论

    评论 明宋2014:就算有十成的希望,但应该说折腾五年,而不是活五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桃 时间:2017-10-28 20:16:48
  都是酒精惹的祸,肝脏移植是唯一。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舟工 时间:2017-10-28 20:18:22
  用新药:ketruda,opdivo
作者:舟工 时间:2017-10-28 20:18:56
  keytruda
作者:皮耶罗001 时间:2017-10-28 20:26:24
  肝癌之前干什么去了?发展到肝癌总要肝炎,肝硬化,肝腹水这些阶段吧?平时生活饮食作息也要注意,尤其不能喝酒,熬夜情绪波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有禁忌。发展到现在肝癌了真是没什么好办法了,有钱就肝移植试试看吧,不过就算手术成功也有排斥反应的。没钱只能等死,不如到处旅游转转,想吃啥就吃啥吧
  • 乌鸦爷2017: 举报  2017-10-29 08:57:45  评论

    肝腹水是不是就是肝积水。 我认识了一个远房亲戚就是死在这上面的 到后期受罪受的可厉害了
  • 皮耶罗001: 举报  2017-10-29 09:09:45  评论

    就是肝脏肿大积水。不光痛苦还要花钱,除非你自己想的通放弃治疗
我要评论
作者: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时间:2017-10-28 20:28:37
  不是我打击你,是你得了肝癌吧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1:05:48  评论

    我不知道,我没体检过,我几年前五个一号。
  • sy茕茕白兔: 举报  2017-11-01 13:33:32  评论

    评论 明宋2014:我知道有个老伯 肝癌去加拿大肝移植现在已经痊愈了,他有钱办了移民加拿大。还有我听说有个人得了肝癌,没有手术没钱肝移植,只是每天大量喝蔬菜汁喝水果汁,其他的什么也不吃,居然活了好多年,病情得到了控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亭晚枫2014 时间:2017-10-28 20:59:23
  艾灸,相信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黑脸猫大战汰渍洗 时间:2017-10-28 21:06:29
  早期癌症找西医
  中期癌症找中医
  晚期癌症炼气功
  忠告,别去找西医受罪了,晚期癌症落到西医手里基本是要钱也要命,而且各种痛苦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明宋2014 时间:2017-10-28 21:07:38
  天涯好心人,祝你们每个人都全家健康开心发财!

  有什么好办法?去外国?印度?印度的癌症药物听说过吗?

  他真的是当今官府所宣传的那种挽起袖子加油干的那类人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a165a 时间:2017-10-28 21:09:05
  可以找老中医的医案看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1:23:50
  @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2017-10-28 20:28:37
  不是我打击你,是你得了肝癌吧
  -----------------------------
  兄台厚道点吧。。。。

  病急乱投医不是说着玩的。
  十几年前我哥们得病后,我们兄弟们扫描了半个中国,连那个什么什么功都认认真真地了解了几个月。。。。

  那种感觉你可能难以理解,但真心不希望你去经历。。。
  • 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举报  2017-10-28 21:28:57  评论

    评论 牛邦:别信那些江湖骗子的胡说八道。我就没听说过一例是用,练功,针灸,艾蒿治好的。药理法可能对其有一定的帮助但个人认为不靠谱。化疗吧,不是有那啥可以把病变部位的血管堵上的方法吗?实在不行就用这个。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1:34:11  评论

    他还想着要开个小厂,要我起名字,我起了好几个,就在前几天,没想到检查不到两个月又去东方肝胆了,光做磁共振就今年就做了好几次了,他是正能量的人,不该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1:25:22
  @皮耶罗001 2017-10-28 20:26:24
  肝癌之前干什么去了?发展到肝癌总要肝炎,肝硬化,肝腹水这些阶段吧?平时生活饮食作息也要注意,尤其不能喝酒,熬夜情绪波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有禁忌。发展到现在肝癌了真是没什么好办法了,有钱就肝移植试试看吧,不过就算手术成功也有排斥反应的。没钱只能等死,不如到处旅游转转,想吃啥就吃啥吧
  -----------------------------
  有些人没有你说的那些过程。。。。
  • 皮耶罗001: 举报  2017-10-28 21:26:03  评论

    怎么可能?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 牛邦: 举报  2017-10-28 21:35:02  评论

    评论 皮耶罗001:真的。。。。我朋友年年体检均无异常。那次体检结果一出来,复查,再复查,换医院再查。。。。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洋草民 时间:2017-10-28 21:29:20
  楼主,我不知道怎么治疗癌症,但我可以分享一下如何防止病情如何恶化。

  1. 确保进入身体里的都是健康的,例如水,空气,跟食物,还有周围环境。不要过于依赖药物,而忽略了日常饮食。生活环境必须是卫生的,空气跟水都是要过滤的,食物要天然,多样化,例如十谷米,各种清蒸蔬菜。 如果无法吃正餐,可以考虑吃多谷米糊。

  2. 确保作息正常,按时用餐,补水,早睡早起,排便每天一次,排尿至少四五次,每天都有运动到身体各个部位,每天都有健康排汗。

  3. 确保心里健康,情绪正常,愤怒,忧虑,抑郁,多疑,压力等等负面情绪,都会影响身体脏腑的机能运作。 应该多设法让自己放松,开心,快乐起来。

  4. 要有好的正教信仰或正能量的概念想法,多跟积极,有正能量,有爱心,仁心的人们接触,心中要有正念,善念。

  如果能做到以上,相信都能做到延缓病情恶化的可能。
  • khxkhx: 举报  2017-10-28 22:19:09  评论

    这楼是正理吧!体内长期保持有氧环境,碱性环境,甚至可以杀灭癌症细胞,极少比例的癌症患者自愈就是此层类似的方法长期坚持的结果,不过,肝癌,好像例外,肝癌晚期一发现一般剩下的时间都不会很多了,身体质变发生了,难以慢慢调养矫正。
  • 南洋草民: 举报  2017-10-29 00:47:22  评论

    感谢支持。是的,我也很无奈,于是尝试将研究方向走向玄学。按照佛家的说法,三世因果。因果定律难以改变, 绝症是恶报业力的体现。例如今世前世你杀人,就要面对冤灵讨命,让当事者患上癌症就是一种。任何人力,神力都没办法转变。是故企图消灭癌细胞,反而死得更快。只能忏悔,希望能求取冤灵的原谅。
我要评论
作者:493133441 时间:2017-10-28 21:30:23
  肝癌 癌中之王。希望非常低。关键肝癌前期身体没有任何先兆。有了反应都是晚期。靠目前医学技术希望渺茫。我几个亲戚都是这个病。确诊到离世两个多月时间。一个专家朋友跟我说了实话。晚期没有必要去做什么手术。完全是折腾身体。花冤枉钱。唯一的希望靠加强锻炼。改善饮食 该变心态 说不定还有奇迹。希望你朋友可以出现奇迹。毕竟年轻
作者:业余一级 时间:2017-10-28 21:30:26
  建议保守治疗,千万别动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洋草民 时间:2017-10-28 21:37:11
  按照中医的说法,半夜1点到3点,是肝排毒的时间,有肝病的人,这段时间是难以入睡的,睡着了也会醒来。

  所以有肝病的人,即使有失眠问题,都应该尽量在这顿时间平躺,闭上眼睛,让肝脏尽可能排毒造血。 当然,如果这在这段时间,能进入深沉睡眠,那是最好不过。
作者:就看你们瞎胡闹 时间:2017-10-28 21:40:02
  肝癌大部分由乙肝转变而来,西医路子已经决拉,中医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肝癌转移特快。开心点过日子过一天算一天,让他觉得每过一天都是赚的。心态好免疫才好,配合中药虽然希望渺茫,但还是有这方面的奇迹
  • 片反主是个鬼: 举报  2017-10-28 21:57:07  评论

    对,我家有人死于肝癌, 他有乙肝, 然后长期大量喝酒, 经常喝醉, 所以最后就得了肝癌。
  • 皮耶罗001: 举报  2017-10-29 09:14:19  评论

    肝脏本来就不好,还要喝酒加重肝脏的损害负担,这真是自找了
我要评论
作者:高尚人士 时间:2017-10-28 21:50:31
  做好最坏的思想准备。
作者:高尚人士 时间:2017-10-28 21:56:03
  在我直接或间接认识的人之中,已经有七八位因为得癌死了。
作者:看不见我哦 时间:2017-10-28 21:56:26
  个人感觉还是开心过一天是一天,总体上大部分人被吓死的,其实心态好还是能活的好好,不要被吓倒,还有机会。愿可以过难关。
作者:山林樵夫2016 时间:2017-10-28 21:58:37
  只要是肝癌,目前还没有治好的案例,尊重科学,以其没尊严痛苦活着,不如放弃无谓的治疗吧,该吃喝玩等去世吧
楼主明宋2014 时间:2017-10-28 22:00:41
  想想从小一起长大,曾经在水塘里戏水游泳,想起他早早学手艺开店。。。才三十五岁。哎。

  人们可以把卫星飞船搞上天,却无法治病各种疾病,真难过。

  多谢国观好心人!!!祝你们每个人全家都健康平安开心发财!!!
我要评论
作者:舟工 时间:2017-10-28 22:02:57
  去东方肝胆与医生讨论,用我提到的新药keytruda,opdivo看是不是可行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2:09:41  评论

    多谢!
  • lustyliu: 举报  2017-10-28 22:18:58  评论

    评论 舟工:这两个就是PD-1免疫治疗药物,都还没有在大陆上市,香港可打或国外带回来打,三万一针,二十天一针,有条件可以边做介入边打这个O药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2:07:48
  @高尚人士 2017-10-28 21:56:03
  在我直接或间接认识的人之中,已经有七八位因为得癌死了。
  -----------------------------
  国观将来会有很多人得肝病,心态太差了。。。。
我要评论
作者:lustyliu 时间:2017-10-28 22:09:15
  很凑巧,我是老国观,刚好我就是去年35岁得的肝癌,前面所有人的建议都过于片面,我给点中肯的建议吧,年轻人得肝癌了,首先看肝外科,你说的上海东方肝胆,还有复旦附属中山医院都不错,肝外科评估如果可以切除手术首选切除,不能切除就有多种选择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评估一下肝移植可能性,东方肝胆,中山医院,还有浙大附属第一医院都很好,剩下的选择就是介入消融这些了,还有耙向药,免疫疗法,其中手术切除跟移植属于根治性治疗手段,是目前能争取长期生存机会的唯一办法,虽有风险,但年轻人必须得博一下,剩下的都不属于根治性治疗手段,为的是延长生命等到攻克肝癌那一天的到来,据说三五年就能实现,耙向药跟免疫治疗太贵效果有限,目前无手术机会肝癌患者选择最多的治疗手段就是介入手术,介入手术的话,条件允许首选浙大附二院,首推小苏打治癌就是那家医院。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2:18:07  评论

    多谢!!!肝胆医生建议他移植,他犹豫,因为怕失去劳动能力排异反应大。 多谢!希望你坚强乐观,相信有康复的一天。
  • 猛男不止两三天: 举报  2017-10-28 23:00:35  评论

    评论 lustyliu:祝你健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时间:2017-10-28 22:14:07
  我认识,喝酒喝死的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2:15:10
  @lustyliu 2017-10-28 22:09:15
  很凑巧,我是老国观,刚好我就是去年35岁得的肝癌,前面所有人的建议都过于片面,我给点中肯的建议吧,年轻人得肝癌了,首先看肝外科,你说的上海东方肝胆,还有复旦附属中山医院都不错,肝外科评估如果可以切除手术首选切除,不能切除就有多种选择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评估一下肝移植可能性,东方肝胆,中山医院,还有浙大附属第一医院都很好,剩下的选择就是介入消融这些了,还有耙向药,免疫疗法,其中手术切除跟移植属于......
  -----------------------------
  兄弟你心态很好,人也很多,这很重要。
  衷心希望你能渡过难关。
作者:高尚人士 时间:2017-10-28 22:24:05
  我来数数所知道的死法:一个是脑溢血死的,一个是吃药吃成肝坏死的,一个是胃癌,一个是食道癌,一个是胰腺癌,还有一个据说是得了三种癌症死的。
  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真要得病了只有自己遭罪。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2:26:37
  @高尚人士 2017-10-28 22:24:05
  我来数数所知道的死法:一个是脑溢血死的,一个是吃药吃成肝坏死的,一个是胃癌,一个是食道癌,一个是胰腺癌,还有一个据说是得了三种癌症死的。
  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真要得病了只有自己遭罪。
  -----------------------------
  人生经历如此丰富,
  兄台这是多大年纪了?
  • 高尚人士: 举报  2017-10-28 22:34:08  评论

    评论 牛邦:没法,现在资讯发达了。
  • 谁玩谁1122: 举报  2017-10-28 23:20:36  评论

    见过一个50多岁的在做化疗的病人,先后做过8次切除手术,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歌舞团演员--舞蹈好(全身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2:27:24
  @高尚人士 2017-10-28 22:24:05
  我来数数所知道的死法:一个是脑溢血死的,一个是吃药吃成肝坏死的,一个是胃癌,一个是食道癌,一个是胰腺癌,还有一个据说是得了三种癌症死的。
  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真要得病了只有自己遭罪。
  -----------------------------
  人生经历如此丰富,
  兄台这是多大年纪了?
  • 高尚人士: 举报  2017-10-28 22:33:24  评论

    评论 牛邦:主要是遗传因素和饮食习惯。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2:37:34  评论

    评论 高尚人士:我总是痛骂我家人不要乱吃太咸不要吃咸菜不要用塑料,不要抽烟,不要。。。 我父亲总说油要烧得冒烟才香,我说得再多他也不听,我要他们多喝水,不要随便吃中药(对不起)小孩不要随便打吊水,我反复对他们洗脑教育,但效果不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ushan_1 时间:2017-10-28 22:37:57
  乙肝母婴传播基本都是慢性,而成人感染乙肝基本都能自行清除病毒,自愈。成人的免疫系统已经完善,能及时识别病毒并采取有效行动。
作者:shushan_1 时间:2017-10-28 22:41:07
  很多乙肝未经过明显的肝硬化阶段直接发生肝癌,因为乙肝病毒和肝细胞里的DNA已经整合,也就是肝细胞已经发生基因突变。这就是癌症基础。
我要评论
作者:13967197873 时间:2017-10-28 22:55:54
  医生不用看了!事实证明看医生一点用没有,千万别去做化疗,免疫力会没的!
  改变原来的生活习惯,跟原来的反着来,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改变内环境!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2:58:50  评论

    什么意思?以前晚上睡觉现在晚上不睡白天睡觉?
  • 13967197873: 举报  2017-10-28 23:14:02  评论

    我这么跟你你也许就能理解了! 你朋友原来的生活习惯的内环境导致癌细胞的产生,也就是说你朋友生体是致病体!如果还是原来的生活习惯肯定死路一条!尽可能改原来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
我要评论
作者:世界是women 时间:2017-10-28 22:57:40
  有期徒刑啦!
作者:lucky19376210 时间:2017-10-28 22:57:57
  列个计划,完成一些心愿,不要听信忽悠,钱给骗子不如给亲人,与其寻求中医麻痹自己,不如信教。差不多十年前,我一个亲人,查出肝癌,喝了无数难喝中草药,存活期两年,基本和科普读物说的时间长度一样,不过现在有不少医学手段可以减轻癌症晚期患者的痛苦,倒可以试一试。
作者:世界是women 时间:2017-10-28 22:58:30
  好喝酒人后果大多这样子的!
作者:牛比哄哄我的范 时间:2017-10-28 23:00:51
  @493133441 23楼 2017-10-28 21:30:00

  肝癌 癌中之王。希望非常低。关键肝癌前期身体没有任何先兆。有了反应都是晚期。靠目前医学技术希望渺茫。我几个亲戚都是这个病。确诊到离世两个多月时间。一个专家朋友跟我说了实话。晚期没有必要去做什么手术。完全是折腾身体。花冤枉钱。唯一的希望靠加强锻炼。改善饮食 该变心态 说不定还有奇迹。希望你朋友可以出现奇迹。毕竟年轻
  —————————————————
  确实这样,没什么办法,除非有奇迹
作者:创造美好家园 时间:2017-10-28 23:04:22
  肝癌是癌中之王被发现已经晚了,病情发展是最快的,有的几天就不行了。慢得几个月!要手术也要快决断,不然癌细胞一下子就扩散了。做也白做了。据报道有肝癌患者大量吃芦笋而病情好转的不知真实否。有国外专家研究了一种液体,把肝割下来进泡杀死癌细胞再接回患者体内,这种疗法需要60万美元。相当于400万人民币。还有患者到国外买2万元一粒的抗癌药。
我要评论
作者:牛比哄哄我的范 时间:2017-10-28 23:07:35
  楼主,确实是没啥办法,我二伯花几十万,全部打水漂,都理解病急乱投医那种心情,说好的调整心态,说好的该吃该喝该睡,病人身上再正能量乐观,也经不住后期疼痛的折磨。癌细胞没转移别的地方之前只能控制,好了一两年,近了一俩月,这他妈是绝症。你说的换肝脏,医生也是瞎试试,他没百分之十把握,
我要评论
作者:牛邦 时间:2017-10-28 23:08:47
  @创造美好家园 2017-10-28 23:04:22
  肝癌是癌中之王被发现已经晚了,病情发展是最快的,有的几天就不行了。慢得几个月!要手术也要快决断,不然癌细胞一下子就扩散了。做也白做了。据报道有肝癌患者大量吃芦笋而病情好转的不知真实否。有国外专家研究了一种液体,把肝割下来进泡杀死癌细胞再接回患者体内,这种疗法需要60万美元。相当于400万人民币。还有患者到国外买2万元一粒的抗癌药。
  -----------------------------
  如果400万这法子绝对有用的话,那肝癌就算解决了。。。

  在命面前,400万不算大事。。。。
我要评论
作者:牛比哄哄我的范 时间:2017-10-28 23:10:59
  @cnvampire1 43楼 2017-10-28 22:27:00

  去美国
  —————————————————
  毛的美国,别听他瞎说,美国能治好,全国不用每天死那么多癌症患者了,
我要评论
作者:冥钓融 时间:2017-10-28 23:21:13
  首先决定人的命运,除了上天的安排外,起关键作用的是人的道德,请参阅……
  〈http://bbs.tianya.cn/m/post-worldlook-1790191-1.shtml
  ……里面的〈道〉的本义,……
  ……
  既然他母亲曾经得过类似的病,那么相关的环境,食物、特别是动物的食物,以及食物的来源环境是否存在某些问题,减少给未来以及给下一代带来历史重演;同时需要尽量善待周边的环境,人、其他生物,……;有时有些病来自未知神秘力量,如,中邪,虽说正气不足,除了药,关键在于修心……
  ……
  某些人工合成的药,某些副作用部分可能大于天然的〈本草〉,有时找不到合适的本草,才用人工合成药,故有时需要择优……;而本草而不是某些时间段要一直用类似的同一类药,如,此时用适当的寒性本草,间隔m小时,有时需要用适当的温性本草,随时监测现象合理用药;正如,用竹子的片条编织某个竹篮,有时竹子的片条需要逐步加热、然后冷却,再加热,再冷却,……;
  据说境随心转,相由心生,肝……怒,水果……酸,本草……肝经络,逐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也是必须的,……
  人本身有一个平衡的自我调节完善系统,只是时间长短问题,除了部分外来的伤害,如,子弹,……;能不手术的,最好尽量不要,……
  某些疾病,比如,肝病,某些医生有时直接把病灶圈死在肝脏方面,导致老是治不好;需知,脏腑系统的互相影响,……;
  门外汉路过,仅供参考,……
作者:dd8632701 时间:2017-10-28 23:21:31
  手上钱够的话,早点肝移植,我单位有个同事肺移植成功,但时间晚了,全身器官已衰竭,人还是走了。如果没器官源,先尽量把病情控制不要恶化,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药。愿楼主的那个朋友能遇上奇迹,好人平安。
  • 明宋2014: 举报  2017-10-28 23:28:55  评论

    多谢!怕就怕移植了不能动,排异痛苦,医生说移植后活五六年大概五成把握。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了,他几个小孩还有老人,老婆。
  • 桃花岛主2008_9: 举报  2017-10-28 23:37:20  评论

    评论 明宋2014:痛苦是肯定的。这个时候还考虑小孩老人?已经没这个能力了。去中医养生吧,哪个道观,寺庙。。。或则深山老林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岛主2008_9 时间:2017-10-28 23:24:22
  @高尚人士 2017-10-28 22:24:05
  我来数数所知道的死法:一个是脑溢血死的,一个是吃药吃成肝坏死的,一个是胃癌,一个是食道癌,一个是胰腺癌,还有一个据说是得了三种癌症死的。
  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真要得病了只有自己遭罪。
  -----------------------------
  +10000
作者:三进五还一 时间:2017-10-28 23:24:48
  愿老天保佑楼主朋友安度此劫。
我要评论
作者:lucky19376210 时间:2017-10-28 23:27:29
  移植成功,存活期也是五年左右,因为器官移植是有排斥反应的。有一个演员傅彪,就是肝癌后做肝移植,多活了几年,最终还是走了。
作者:桃花岛主2008_9 时间:2017-10-28 23:28:21
  @牛比哄哄我的范 2017-10-28 23:00:51
  @493133441 23楼 2017-10-28 21:30:00
  肝癌 癌中之王。希望非常低。关键肝癌前期身体没有任何先兆。有了反应都是晚期。靠目前医学技术希望渺茫。我几个亲戚都是这个病。确诊到离世两个多月时间。一个专家朋友跟我说了实话。晚期没有必要去做什么手术。完全是折腾身体。花冤枉钱。唯一的希望靠加强锻炼。改善饮食 该变心态 说不定还有奇迹。希望你朋友可以出现奇迹。毕竟年轻
  ————————————————......
  -----------------------------
  中医养生+食疗,对路子了,很大概率发生奇迹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岛主2008_9 时间:2017-10-28 23:32:18
  健康最最最重要!养生重中之重!!!
作者:davidlimshcn 时间:2017-10-28 23:36:24
  楼主好!

  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具体的治疗方法大体包括:

  1、手术治疗

  2、化疗(包括介入阻断治疗)、放疗

  3、免疫治疗

  4、姑息治疗

  每个病人的病情不同,不能对某种治疗方案的优劣一概而论,而且癌症治疗要个体化制定方案,多种手段组合起来用,才有可能取得尽可能好的效果。

  如果是早期肝癌,首推开腹切除手术治疗,切除病灶以及周围的组织,必要时清除淋巴结;术后则辅之化疗,如果有转移的风险还可以对可能的转移组织部位施行预防性放疗。

  如果肝癌已经是中晚期,病人身体状况无法接受开腹切除手术,可以先施行介入阻断治疗,即通过肝内静脉栓塞阻断癌症供血并直接注入化疗药物;同时开始化疗,有些病人会出现病灶缩小,重新获得开腹切除手术的机会;即便没有手术切除机会,也能延缓肿瘤生长,延长生命。

  如果肿瘤肝内和体内广泛转移,则只能采取化疗、放疗(部分转移灶),以延长生命。

  如果病情到了终末期,则以减少痛苦为治疗的第一原则,可采取针对癌症的姑息治疗,以维持营养、镇痛、镇静为主。

  以上说法仅供参考,但不构成治疗的意见与建议,一切还是应以主治医生的意见为准。

  另外,建议先去权威性肿瘤医院初诊,然后再按照医嘱开始进一步的治疗。

  比如肿瘤医院的医生建议手术的,这时候可以及时联系肝胆外科有名的三甲医院尽快手术;术后重新回肿瘤医院施行放化疗或个性化的针对性后续治疗。

  即肿瘤医院制定治疗方案,按照方案寻找各步骤水准最高的医院来完成,但整个治疗始终在肿瘤医院专家的指导下开展。

  以上海为例,得了肝癌先去上海肿瘤医院初诊、检查,听取医生的治疗方案。

  若要手术的,去长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中山医院肝胆外科手术,这两家医院的肝胆外科水准是上海最高的;若介入治疗,则肿瘤医院也可以很好地完成,而放化疗则长海医院、肿瘤医院代表上海最高的水准。
我要评论
作者:ty_千月星痕437 时间:2017-10-28 23:37:19
  1.选择一个医疗方案,坚持很重要。简单说,每种方案理论基础都有所不同,不同方案可能理论都是相矛盾的。而且,肝癌是所有癌症里来得最快的,更不能折腾。
  2.坚持按摩心包经,每天多次,每次不能超过5分钟,因为久了经络会累。
  3.睡觉,早睡,晚上9点左右就睡。起床,根据太阳出来时间起床,然后出去散步。
  4.按摩肝经。和按摩心包经一样。
  5.检查肝经所经过的经络路线,看看路线上有没有发生在肝癌发现前就有的症状。这种症状一般十几年前就有。
  5.1根据症状位置,看看附近有没有其他经络经过,我们定义这是第二经络。
  5.2如果有第5项的情况,那么很可能是第二经络所对应的脏器在十多年前就出现问题,压迫肝经,使肝出问题。那么根本问题不在于肝,而在于这个脏器。
  5.3按摩、针灸这个脏器,这个需要好中医或者按摩师傅。
  5.4如果没有找到这种症状,那么就只有回到肝这上面来。
  6.如果选择了西医,那么在治疗中,千万不要用中医。因为在脏器疾病上,西医和中医的理论是相反的。反之亦然。如果有幸过了第一关,调理的时候,一定要用中医。
  7.如果选择了中医,可以试试配合学习气功。

  一定要记住啊,在治疗过程中,中、西医只能二选一,千万不要治疗方案换来换去。尤其是像肝癌这种来的快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闽犬吠日 时间:2017-10-28 23:44:21
  文事问肘子,武事找哮洞
作者:居然被人用了名 时间:2017-10-28 23:49:58
  肝癌移植,但要等到有合适还要排队!要么是自己把自己吓坏,要么是等不到合适,最后肝硬化积水吃不了东西饿死。要是前期发现治疗排队还有时间,后期就等不了。
作者:水煮青蛙2017 时间:2017-10-29 00:05:58
  你可能对什么是癌症不清楚,那么我给你简单说吧癌细胞其实就是人体自身的细胞,而不是什么外来的东西,当人体白细胞受到辐射或者其他病因及外界环境的刺激导致细胞变异,或者说突变成为超级细胞,这种超级细胞因为是从白细胞进化而来所以人体免疫系统对它毫无作用,这种超级细胞疯狂的繁殖需要营养就会吞噬其他细胞,这种超级细胞不受约束的疯狂成长成为恶性肿瘤、癌症。当然可以通过手术将其拔除,但这仅仅适合局部癌细胞还未扩散的情况,也就是细胞突变的局部范围很小,肝是人体血液中枢,一旦它被癌变患者感到不适则基本已经处于中晚期,癌细胞会随着血液流通,无论是放疗还是化疗无非是通过药物将患病部位所有细胞杀死一遍包括癌细胞,但癌细胞是进化来的超级细胞,别的细胞可以再生它自然也会再生,所以放疗化疗只是一种延缓的作用,无法达到根除。这种情况建议进行手术切除,但肝癌要切除肝需要移植匹配的肝脏,如果癌细胞扩散到大部分肝脏则要切除整个肝脏,这个医疗费用相当昂贵不说还要找到直系血缘关系的人才有可能匹配,问题是如果癌细胞已经在血液里扩散,那么一切偶读没有必要了只能通过无谓的化疗拖延时间了。那么细胞为何会变异,有些医学及生物进化理论认为细胞的变异是为了适应外界环境的一种自我成长的过程,在人类从猿猴进化到人类的过程也是一种基因及细胞的变异,如果没有这种变异这个世界上也许只有鱼类了。比如说人类细胞受到核辐射或者其他刺激,人类免疫系统如白细胞突然受到刺激伤害就会激发自我的抵抗机制,这种抵抗机制为了抵抗消除辐射开始进行细胞变异让自己强大,这种细胞的变异往往就演变成了超级细胞也就是癌细胞,这种癌细胞一旦产生就如同哗变的超级士兵成为自立为王吞噬杀死一切恶魔。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纸上妄言 时间:2017-10-29 00:13:52
  白花蛇舌草 半枝莲(自己搜索一下,仅供参考)
作者:甜咖啡2017 时间:2017-10-29 00:19:19
  解放军北京302医院
我要评论
作者:张晓军74 时间:2017-10-29 00:29:45
  我父亲的食道癌就用中医治好的,半枝莲白花蛇草铁树叶大小枣,某宝有售!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黑猫酱 时间:2017-10-29 01:03:46
  应该看你朋友的病情程度如何,如果化疗可以就化疗,不能的话只能肝移植了,肝脏切除一部分是可以继续再生的,但是移植肝脏这个其实还要看运气啦,找到合适的移植其实还是要看匹配程度,没有百分之百可以匹配的就算是亲属也不会达到,移植后再吃点药调控机体免疫力。现在癌症还在攻克阶段,具体的发生机制没有具体的一个说明。癌细胞可以通过淋巴呀血液啊什么的转移,所以你朋友一定不能悲观,要保持身心愉快,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体内有原癌基因和抑癌基因,免疫力的增强是很重要的。希望你朋友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可久可大 时间:2017-10-29 01:37:51
  今年上半年我一同学在上海作肝移植失败去世了,听说花费100万。
  前几天,听说强调只是听家人说,某某人及某人得肝癌后自已及自己家人准备打敌敌畏自杀,剧然把肝癌病给打好了。具体情况没有调查核实,只能当风闻言事,本人不负法律责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inqinhaoren 时间:2017-10-29 02:09:42
  放疗三次中药保养一周到半月,总体一个疗程不要放疗超过15次,然后中药保养几个月。吃不下饭就用地塞米松等激素药,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然后就要看运气了。
作者:w250458163 时间:2017-10-29 02:24:27
  @天行健h2017 7楼 2017-10-28 19:54:00

  没什么办法,肝移植治好肝癌的可能性极低,该干嘛干嘛吧!
  —————————————————
  五六年是叫成功 只能说是延缓而已
作者:w250458163 时间:2017-10-29 02:49:06
  @舟工 35楼 2017-10-28 22:02:00

  去东方肝胆与医生讨论,用我提到的新药keytruda,opdivo看是不是可行
  —————————————————
  一年打这个针就50万啊 有几个人能打得起 不得倾家荡产欠一屁股的账啊 难怪医疗就是个暴力 不管论坛新闻什么的都不与余力的鼓吹 不管这药有没有副作用 关键最后人还是一样的死了没有治好
我要评论
作者:朝伟自愧不如 时间:2017-10-29 06:25:25
  现在得癌的太多了,也别整什么捐款啥的,谁家还没个癌症患者啊,又不是能治好的病,该干嘛干嘛去得了
作者:cittt 时间:2017-10-29 07:14:11
  @高尚人士 2017-10-28 22:24:05

  我来数数所知道的死法:一个是脑溢血死的,一个是吃药吃成肝坏死的,一个是胃癌,一个是食道癌,一个是胰腺癌,还有一个据说是得了三种癌症死的。  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真要得病了只有自己遭罪。

  -----------------------

  是的,吃药要注意的
我要评论
作者:黑暗刀客 时间:2017-10-29 07:22:13
  去浙大试试,不是前段时间有小苏打辅助治疗,抑制癌症成功率90%以上。
作者:李佳潞931531 时间:2017-10-29 07:34:45
  先买沙棘榨油喝,非常好!赶紧吧。买油特别贵
作者:笑看寰球 时间:2017-10-29 07:42:11
  传统医学尤其是道医,最讲究相信二字,同样也要有缘分,可以去四川道家找一找。
作者:looooooongID 时间:2017-10-29 08:10:10
  保持肝的再生能力,戒酒之类,多喝苏打水。
我要评论
作者:负手闲庭 时间:2017-10-29 08:41:03
  保持平和心态,中西医结合保守治疗,还能吃得的话,尽量吃点好的,人生不满百,常怀千岁忧,家人多陪伴吧。
作者:zcptzhty 时间:2017-10-29 09:11:18
  @黑脸猫大战汰渍洗 2017-10-28 21:06:29
  早期癌症找西医
  中期癌症找中医
  晚期癌症炼气功
  忠告,别去找西医受罪了,晚期癌症落到西医手里基本是要钱也要命,而且各种痛苦
  -----------------------------
  顶礼膜拜!
  • 心之铃兰: 举报  2017-11-02 09:46:14  评论

    话说我有一大学老师,很年轻时刚结婚不久吧得了淋巴癌,医生说他还要三个月寿命,后来他学了郭林气功,风雨无阻去植物园练习,病竟然好了,现在二十多年了还好好的。
  • zcptzhty: 举报  2017-11-02 15:59:25  评论

    评论 心之铃兰:科学性,是指:可控条件下的可重复性!特殊个案,不具代表意义!疾病,也是大自然优胜劣汰的一种手段!发达的医疗水平或违背天意!除非人定胜天,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否则,必遭天谴!说科学点:必遭自然规律的惩罚!
我要评论
作者:zcptzhty 时间:2017-10-29 09:12:34
  @朝伟自愧不如 2017-10-29 06:25:25
  现在得癌的太多了,也别整什么捐款啥的,谁家还没个癌症患者啊,又不是能治好的病,该干嘛干嘛去得了
  -----------------------------
  想想、算算,的确是,谁家没有个吧癌症患者啊!!!
作者:奥黎明5982 时间:2017-10-29 09:12:59
  我朋友半月板撕裂,除了动手术以外有什么好办法啊。
我要评论
作者:河堤 时间:2017-10-29 10:05:33
  换肝唯一出路
作者:一盆绿茶 时间:2017-10-29 10:35:57
  如果确诊是肝癌,就别去治。花钱受罪,现在的治疗是延长生命还是缩短生命都是个未知
作者:何必者者居 时间:2017-10-29 12:06:24
  @明宋2014 2017-10-28 22:00:41
  想想从小一起长大,曾经在水塘里戏水游泳,想起他早早学手艺开店。。。才三十五岁。哎。
  人们可以把卫星飞船搞上天,却无法治病各种疾病,真难过。
  多谢国观好心人!!!祝你们每个人全家都健康平安开心发财!!!
  -----------------------------
  悲哀呀,人类花了那么多钱在战争上,可是没有把钱花在对癌症的认识上。
作者:随遇而安2017A 时间:2017-10-29 12:16:34
  多看新闻!钟南山的疟原虫攻克法!值得一试!
作者:遥远的梦何时现 时间:2017-10-29 12:21:27
  找个空气环境好的乡村好好养养,坚持锻炼身体,服用药物,看鞥不能发生奇迹。换肝也活不了几年的。不用四处求医问药了,没用的。
作者:荒野苦工 时间:2017-10-29 12:54:04
  老鼠药疗法...最主要是省钱,一包下去,病痛全无,连气息也没有了
作者:灰鹰天下 时间:2017-10-29 13:02:04
  癌症就是人的基因突变形成的。。除非从基因入手才能谈的上治,能逆转突变的基因吗?现在对癌症就是帮你多拖段时间
作者:朝伟自愧不如 时间:2017-10-29 13:43:13
  我一直搞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倾家荡产,甚至四处借钱,募捐也要让自己的亲人在受尽痛苦折磨中死去,这特么是有多大的仇啊,古代的凌迟也比不上这个吧。。。。还有什么卖身救父救母的那就是沙比之中的战斗机啊
  • moyuer8888: 举报  2017-11-01 11:29:16  评论

    癌症不是百分之百的没有救,成功的例子也不少。我认识一位长者,肝癌大约快10年了。积极治疗,现在80岁,还蛮好。脑子清晰,很健谈。
我要评论
作者:牛皮大鼓A 时间:2017-10-29 15:14:26
  阿弥勒佛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