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美国警察觉得有危险可以直接对百姓开枪的制度好不好?

楼主:中文注册2014 时间:2017-11-14 17:00:50 点击:1204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大家都知道,在美国,当警察盘查你的时候,只要他觉得你有反抗或者危险,就可以直接开枪把你击毙。而中国警察只是制服,除非遇到手持武器的暴恐份子。大家觉得哪一种制度比较好?
  中国警察的做法比较人性化,但会在办案过程中增加难度。美国警察比较直接,但我有个疑问,如果美国警察在没有任何监控的情况下开枪打死一个他的仇人,事后就说是他袭警了,这个怎么办?老百姓的权力谁来保障?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台灣人來考察民情 时间:2017-11-14 17:47:28
  兩國沒可比性,一國槍枝氾濫,一國連菜刀都管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专利寻合作 时间:2017-11-14 17:57:22
  好!干沉这帮孙子!
作者:u_110487221 时间:2017-11-14 18:03:29
  @台灣人來考察民情 2017-11-14 17:47:28
  兩國沒可比性,一國槍枝氾濫,一國連菜刀都管制
  -----------------------------
  一个皿煮的国家,有警察有法律,却需要老百姓买枪保护自己,你是在侮辱皿煮吗?从实招来~

  另外,你家菜刀丢了怨国家管制,酒店里都用铅笔刀切菜啊?
作者:中州江湖 时间:2017-11-14 18:05:31
  从人权上来说,中国的更有人权,而美国的人权却无法保障

  从查案上来说,把当事人干掉了,有很多事情就更难摸清了,所以中国办案的效率更高,而美国的更低
作者:木少公子 时间:2017-11-14 18:09:32
  对付有枪的按美国的来,对付没枪的按中国的来!
作者:ty_存在的意义616 时间:2017-11-14 18:13:44
  一个“觉得”“担心”“潜在”,就能剥夺别人的生命。对人权真是莫大的讽刺。
作者:感性做事理性思考 时间:2017-11-14 18:18:51
  好
作者:黑脸猫大战汰渍洗 时间:2017-11-14 19:04:58
  米畜这是把计生部门和警察系统合二为一办公懂不懂?
  这一下子省了多少三公经费懂不懂?
  皿煮社会的优越性在于:纳税人的一分钱,都要当做两分钱花
  [下面应有掌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梦赤子心2016 时间:2017-11-14 19:10:08
  死人可说不出好还是不好
楼主中文注册2014 时间:2017-11-14 20:40:58
  可总有人动不动就说出“这要是在美国,警察分分钟爆你的头”,言语里透着羡慕。你真的希望中国警察像美国一样吗?
作者:YH790214 时间:2017-11-14 21:19:28

  列克星敦的枪声,华盛顿同学教你如何做。


作者:挑秣胩舵仿 时间:2017-11-14 21:50:27
  什么制度好,以降低总体死亡率为衡量

  警察误杀老百姓,也打死匪徒。

  死一个匪徒,少死多少老百姓?

  匪徒打死警察,可以少死多少匪徒?

  不要拿警察犯罪,来否定警察执法。

  中国警察也可以袭警的名义打死仇人,故意犯罪的条件,中美警察没有区别。
作者:送钱观音 时间:2017-11-14 21:55:30
  中国是小孩打架,美国是士兵打架。
作者:阿拉窥窥 时间:2017-11-14 22:13:12
  @中文注册2014 2017-11-14 20:40:58
  可总有人动不动就说出“这要是在美国,警察分分钟爆你的头”,言语里透着羡慕。你真的希望中国警察像美国一样吗?
  -----------------------------
  美国警察执行公务要两个人以上,这和中国对警察执行公务的要求是一样的。因此,不存在“美国警察在没有任何监控的情况下开枪打死一个他的仇人,事后就说是他袭警了,
  ”这样的事情,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的!
作者:u_103341116 时间:2017-11-14 23:21:36
  因为开酒吧,看过很多酒后闹事跟警察也比比划划的醉汉,估计在美国分分钟被干掉了,相比之下,中国警察还是很容忍的,不知为啥还是总被喷。另外说下,我个人对警察还是比较尊敬的,因为从事的行业,经常跟蛮不讲理的醉鬼和一些社会混混打交道,遇到突发事件,还只有警察真正能帮你
作者:doumiyu 时间:2017-11-14 23:31:55
  好不好,看社会精英往哪跑。
作者:fread2017 时间:2017-11-14 23:38:32
  警察的命也是命!
作者:CJYLM2028 时间:2017-11-15 01:09:45
  @doumiyu 2017-11-14 23:31:55
  好不好,看社会精英往哪跑。
  -----------------------------
  你是说畜生JY狗吧,它们畜生哪里有屎往那里跑!
作者:福一片天 时间:2017-11-15 02:57:09
  
作者:深藏身与名an 时间:2017-11-15 03:18:38
  有好有坏 相对来说坏处远大于好处

  好处就是

  可以把那些逗比傻逼脑残智障早点消灭掉 免得整天污染环境
作者:ty_小石子345 时间:2017-11-15 20:02:17
  @中文注册2014 2017-11-14 20:40:58
  可总有人动不动就说出“这要是在美国,警察分分钟爆你的头”,言语里透着羡慕。你真的希望中国警察像美国一样吗?
  -----------------------------
  @阿拉窥窥 2017-11-14 22:13:12
  美国警察执行公务要两个人以上,这和中国对警察执行公务的要求是一样的。因此,不存在“美国警察在没有任何监控的情况下开枪打死一个他的仇人,事后就说是他袭警了,
  ”这样的事情,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的!
  -----------------------------
  两个警察是一伙?实际上美国警察枪击案都是几个警察同时开枪,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