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认怂与公知群体的衰落(转载)

楼主:阿伊贺 时间:2018-02-12 17:08:01 点击:27830 回复:26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文/端宏斌
  话说孙悟空被压五行山下,为如来佛法帖所困,想尽办法都不能脱身。过了500年,东土唐僧到来,揭去法帖,脱身后悟空问唐僧是如何做到的。唐僧道:“这法帖却也奇妙,我揭时纹丝不动,于是心下着恼,便在空白处添了一些赵薇事件的评论,然后这帖瞬间就没了……”

  由于担心帖子被消失,因此赵薇事件我迟迟不敢点评,直到今天,我独在网上徘徊,遇见程君,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被删帖的小粉红们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她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大家一直就很爱看先生的文章。”

  赵薇事件我最初并没有在意,因为这是娱乐新闻,我从来不看娱乐新闻。但是慢慢的,我发现这已经不是娱乐八卦那么简单了,让我们先来梳理一下整个事件的经过:

  ① 赵薇拍了一部新片,网友建议不要用台毒分子,赵薇团队不予理会,赵薇还放出和台毒分子的合影。
  ② 网友被激怒,号召大家抵制该片,赵薇放出狠话说要起诉网民。
  ③ 网友开始深入扒皮,各种陈年往事都被联系起来,结果网民发现自己的帖瞬间就被删除了,网民震惊了!!!——》注意,此时才是事件真正的开始。
  ④ 网民细思恐极,资本的力量原来这么强大,不让你说话,你就说不出话,不管你发多少贴,一秒钟就给你删了。简直比土共压制舆论还要厉害。
  ⑤ 此时共青团中央也加入论战,但是很快自己的帖子也被删。网民更加震惊了,资本的力量竟然可以删除党的喉舌的言论!这还是土共的天下吗?
  ⑥ 各路网络媒体一看不对头,知道不能和土共为敌,就开始羞羞答答的报道此事。
  ⑦ 解放军的《中国国防报》在头版发了一篇揭批赵薇的文章,这下赵薇终于扛不住了,发声明撤换台毒演员。

  赵薇事件最初仅仅只是个娱乐八卦,但是从赵薇集团疯狂删帖开始,性质就变了。老百姓发现,资本一旦和民众对立起来,资本的力量完全可以做到压制民声,这跟 体制有什么区别?在资本的眼中,你们都是屁民而已。某网友的一番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你们天天骂军队、骂体制、骂政府、骂官员、骂国企、骂医生,都可以,但我们只要骂台毒份子、骂资本操纵舆论,就立刻会被扣上网络红卫兵、暴民、小粉红的帽子。我懂了,原来这就是你们嘴里的言论自由,只有跟着你们骂政府才是理性,不跟你们的爱国就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就是爱国贼。谢谢,我懂了。

  以上这番话你听出点什么了么?在我看来,这是中国整体舆论转向的标志,这件事足以载入史册。从此之后,公知这一群体将日渐没落,因为你们再也忽悠不到年轻人了,现在的年轻人不吃你们这一套了。这是历史大趋势,是任何人都没办法改变的。

  公知的粉丝主要集中在60后、70后和85前,这些人在形成自己世界观的时候,恰好是中国跟世界差距非常大的时期。从心理学上说,你在年轻时所形成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会伴随你一生。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刚刚打开国门,老百姓发现中国和美国的差距竟然如此之大,此前政府的那些宣传原来都是胡说八道。发现自己受骗上当的人,立刻产生了一种逆反心理,即痛恨土共的一切,崇拜美国的一切。公知在这些年来受到追捧,就因为有相当大数量的一批人需要看到有人骂中国、骂体制、骂政府、骂官员。公知只不过满足了这些人的需求而已。

  可是现在形势起了变化,85后90后和00后开始在网上发声了,这些人并没有体会过八十年代中国打开国门后的那种落差带来的震撼感,换言之,你跟他说什么自由、什么民主、什么体制,对他来说完全没有感觉。他从新闻里看到的就是美国去了利比亚、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把别人的国家搞得民不聊生,到处是哭泣的百姓和炸死的孩子。简单地说,90后和00后从心底里就不崇拜美国,也不痛恨土共,所以你那套说辞对他们一点作用都没有。

  在90后00后行成自己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关键时期,他们看到的是什么?他们看到的是资本的可怕力量任意控制舆论,我反对你用台毒艺人,结果这番话刚说出来就被你给删了。我爱国,你就说我是爱国贼,说我是流氓最后的归宿,我不想跟着你骂体制骂政府,你就说我是网络暴民,是网络红卫兵。我相信他们会终身痛恨公知,就像他们的前辈终身痛恨土共一样。

  物理学家普朗克说过一句名言:“一个新科学的真理并不是靠说服它的对手并使其看见真理之光而取胜,而是由于它的对手死了,新的一代熟悉它的人成长起来了。”这句话的意思很简单,一套思想要想流传下去,最重要的就是争取年轻人的支持,因为年轻人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可是咱们的公知却选择了敌视的态度,直接给别人扣帽子,这种做法无异于慢性自杀。不过他们不怕,因为现在还有足够的60后、70后和85前的粉丝支持自己,至少还可以折腾10年。

  现在的年轻人对公知的那套歪理邪说自动免疫,这是一个大国崛起的必要条件,你很难想象一个新兴大国的国民全都崇拜别人却鄙视自己。而阻碍中国崛起的力量中,最可恶莫过于以公知为代表的逆向种族主义者,这些人希望中国人永远自卑,永远崇拜别人,但我相信,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的恰恰也是这群人,原因并不复杂,因为他们已经被年轻人抛弃了。

  毛主席对年轻人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如果你不相信我这篇文章,建议你去公知杨锦麟的微博上看看网友的留言,你就知道,公知在年轻人的眼里是多么可笑又可悲的生物。

  本文首发老端的微信:老端的观点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5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ty_春深几许 时间:2018-02-12 17:17:44
  赵薇怎么会堕落到这种程度的,难道真是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飞舞的木风 时间:2018-02-12 17:19:15
  阅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目的决定手段 时间:2018-02-12 17:21:44
  【  公知的粉丝主要集中在60后、70后和85前,这些人在形成自己世界观的时候,恰好是中国跟世界差距非常大的时期。从心理学上说,你在年轻时所形成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会伴随你一生。】????


  这一点不同意,应该是这个年龄段的高中生·大学生的知识分子为主!甚至是这里面的支持【阶级论】的利己主义者!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来基因问题!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半坡书画 时间:2018-02-12 17:51:04
  如果你不相信我这篇文章,建议你去公知杨锦麟的微博上看看网友的留言,你就知道,公知在年轻人的眼里是多么可笑又可悲的生物——去了,太可笑了!!!

  珍爱生命,远离忽悠!珍爱生命,远离日货!!
  • 大先知: 举报  2018-02-13 22:49:37  评论

    评论 半坡书画:在60后至85前也多数不与公知力伍,只是有那么几个智力不高者认同公知的胡说吧了,
  • 无害e: 举报  2018-02-14 07:02:08  评论

    评论 大先知:公知群体主要是60后和70后,8平方这场颜色革命的鼻祖中也是60后70后是主力,说坦率话,中国最危险的就是60后70后上位的时期。必须缩短60后70后的在位时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来看ty 时间:2018-02-12 19:43:15
  写的很好
  • 无害e: 举报  2018-02-14 06:55:32  评论

    从来不看这个叫赵薇的人的电视剧和电影,以前不看是因为不喜欢这个人的长相,现在不看是因为不喜欢这个人。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个人的行歌 时间:2018-02-12 20:06:38
  一个狼,一个虎,
  都是民之大害而已。
  • 秋天的童画2: 举报  2018-02-25 16:56:19  评论

    旧的喂饱了干实事,有目共睹。换一个新的,还得重新喂一次,既不知道喂多少才饱,也不知道会不会干实事。
我要评论
作者:难容错 时间:2018-02-12 20:11:42
  不错。
作者:中国智人2 时间:2018-02-12 20:17:08
  又是一个胡说八道的, 要真是这样国安早动手了
  • 阿伊贺: 举报  2018-02-12 20:27:04  评论

    中国政府的网络都是美国微软的,微软干的缺德事都兜不住,国安能动手吗?
  • 天空好西: 举报  2018-02-13 18:05:03  评论

    国安出手,除非举国震荡。赵事件,是起了一些涟漪,当然上层也察觉到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宽阔胸怀2016 时间:2018-02-12 20:46:27


  感觉被盯上了,压力山大。


  我要闭嘴,回家过年。


  要和谐,要发展。


  祝愿网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作者:看不见雪的熊 时间:2018-02-12 20:48:34
  顶顶有益健康
作者:宽阔胸怀2016 时间:2018-02-12 21:00:33



  欣闻练播.....居然有一点点联系.....


  被盯上了.....亚历山大......


  我闭嘴.....



我要评论
作者:宽阔胸怀2016 时间:2018-02-12 21:07:09



  全国一盘棋,各地虽然职责和分工不一样,但贡献都是一样的。


  我相信,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国一盘棋,按照协调统一的发展理念,西北、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都能实现各具特色的发展,最终实现中国崛起,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作者:刘新星2012 时间:2018-02-12 21:12:03
  @阿伊贺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冷月无声清风吟 时间:2018-02-12 22:24:07
  不可盲目乐观。李开复这条老狗卷土重来了,2018年伊始,李开复出任北京前沿科技人工智能研究院的院长,并由北京市副市长为其站台。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yy60079 时间:2018-02-12 22:32:18
  顶顶
作者:zheng208 时间:2018-02-13 00:40:54
  现在他们躲在暗处了
作者:丰血2 时间:2018-02-13 00:44:12
  从 人质强被扔鞋子
  那个事其实已经可比80面潘晓讨论的震撼
  就是小资们终于意识到 小资不是资本家接班人 人家有继承人
作者:天遗123 时间:2018-02-13 00:51:55
  他强任他强,明月照大江。风再大爷吹不灭洒在江面的月光。
作者:088747 时间:2018-02-13 09:20:51
  赵薇在南京穿和服被泼粪,就知道这女人是sB了!还是妓女!
  • 君臨天下忽悠兔: 举报  2018-02-13 13:24:43  评论

    评论 088747:對
  • 乱十七: 举报  2018-07-09 14:28:46  评论

    评论 088747:这件事值得深究。共济会要收买某艺人时,通常会制造场危机威逼,然后再装贵人假惺惺来救场,让艺人感恩戴德,同时见识到共济会所谓手眼通天的能量。从而让艺人五体投地
我要评论
作者:武侠虫 时间:2018-02-13 09:40:52
  支持楼主
作者:群龙无首天下大吉 时间:2018-02-13 11:35:41
  ......公知的粉丝主要集中在60后、70后和85前,这些人在形成自己世界观的时候,恰好是中国跟世界差距非常大的时期。......
  ------------------------------------------------

  想必这作者不是这个年代的人。

  60后号称中国最后一代有信念的国家建设者,秉着火热的信念积极建设国家,80年代末期他们风华正茂,他们反腐倡廉,他们全程参与了改开30年,90后和部分00后基本都是他们的子女,作为父母子女,他们没有再让他们的父母和儿女再次遭受过他们儿时的物资短缺,在他们的手里,国家成为了世界第一流的强国,这些还不够吗?

  如今竟然被尔等无知小儿这等污蔑,也是醉了。试问,你有资格吗???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籍迷 时间:2018-02-13 11:49:16
  顶
作者:中科院高级潜水员 时间:2018-02-13 11:57:45
  细思极恐!细思恐极!!
作者:不人云亦云2013 时间:2018-02-13 12:01:21
  据不完全统计,阿里巴巴集团与马云的高管团队两年多来,通过直接、间接、关联公司、个人入股等各类方式,将24家媒体纳入麾下或战略入股,并与另外数家媒体传出联姻绯闻。至此,阿里巴巴构建起一个北起京城南至香港,东临沪杭西接川渝的传媒帝国,将阿里巴巴的资本旌旗插遍中国媒体。颇有明朝兵部尚书杨嗣昌“四正六隅,十面张网”的意味。收购媒体有一个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帮助塑造阿里巴巴的正面形象,获得更好的舆论环境,甚至都不需要亲自出手就能轻易让竞争对手陷于舆论漩涡。
  华东——华数传媒、阿里影业、淘宝内容开放平台、第一财经等收购回来的媒体机构拱卫着阿里腹地;

  华北——新浪微博、光线传媒、无界新闻、36氪、虎嗅等十余家知名媒体植根中国的文化心脏;

  华中——封面传媒的成立开启川渝之地的文化个性化定制之旅;

  华南——南华早报的收购将一举填补这一区域的布局空白;

  海外——Tango与Snapchat早已成为阿里征战海外文化传媒市场的前哨。

  这是2015年的数据,阿里集团对媒体的收购,还在继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子歌啸吟 时间:2018-02-13 13:31:10
  一个戏子,偏偏要干政,更作死的是和奸夫冒充股神欺诈股民,万死不得洗罪
我要评论
作者:子歌啸吟 时间:2018-02-13 13:32:48
  控制这对狗男女,防止外逃
作者:noedge 时间:2018-02-13 14:08:01
  好文,顶一下
作者:白虎创业志 时间:2018-02-13 14:14:55
  50后,60后,他们年轻时处在动乱时代,年轻时正处在改革开放,西方是天堂的思想充斥在他们的脑袋里(一辈子都难以磨灭),这批人只要稳住了,中国就万幸。目前,这批人正执掌大权,希望他们能稳得住,别跪拜西方,成为中华民族的罪人。
我要评论
作者:泽中之蠡 时间:2018-02-13 14:21:26
  表面怂了内心其实不服,暂时潜入水底,一有风吹草动便会集体出来冒泡。

作者:为点赞注册的 时间:2018-02-13 14:25:43
  珍爱生命,远离忽悠!支持赵薇影视
我要评论
作者:为点赞注册的 时间:2018-02-13 14:27:48
  赵薇又“抢”你们股票钱了?
我要评论
作者:道与理念 时间:2018-02-13 19:11:52
  @ty_春深几许 2018-02-12 17:17:44
  赵薇怎么会堕落到这种程度的,难道真是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
  因为她从一个戏子蜕变为一个空手套白狼的金融资本家了,看他老公的钱就知道了。资本家天生就和无产阶级政权是仇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智人2 时间:2018-02-13 22:36:37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dangdang 时间:2018-02-13 22:38:25
  楼友说看鲁纬的评价就知道GZJY的好日子快到头了,为什么要删?
我要评论
作者:taoys0415 时间:2018-02-14 05:46:46
  。。。。。
  如果不是这么多85前坚守阵地,公知早就不是今天的公知了
  另外,对公知言论支持的不乏其人,在基督教派和外资公司里面还常常可以看到
作者:QQ图腾1 时间:2018-02-14 07:11:22
  本就是一帮拎不清的投机分子,很多人平常品行就比较恶劣,智商情商都不够及格线。还真以为是什么民主斗士呢?
作者:银河20172017 时间:2018-02-14 07:20:26
  顶
作者:襄王有梦游症 时间:2018-02-14 07:51:36
  赞
作者:易曳 时间:2018-02-14 07:53:26
  楼主是有组织的人,这是一定的。
作者:彩色的石头CL 时间:2018-02-14 07:57:07
  整天跟臆想症似的,关赵薇屁事,从不觉得她做错了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正道沧桑8 时间:2018-02-14 08:05:51
  远离忽悠
作者:雪黑雪白 时间:2018-02-14 08:24:29
  意识形态宣传阵地,社会主义自动放弃,资本主义就必然去占领。
作者:whm20101978 时间:2018-02-14 08:54:42
  公知如屎
作者:lfjdxy 时间:2018-02-14 18:18:58
  好
作者:u08415 时间:2018-02-19 17:21:24
  还有姚大咀这烂B 号召接受难民
作者:摆个地摊发财 时间:2018-02-19 17:47:42
  让她说说许宗衡那二十多亿赃款去哪儿了?
  她和黄注册了这么多空壳公司,倒腾的是哪儿来的钱?
  她女儿遗传意义的爹是谁?
作者:土火DS 时间:2018-02-19 17:49:39
  同意楼主的观点,从逻辑来说,出生在贫穷落后的时代 自卑是无法避免的,被人骂的时候更多的是反复自省,而出生在一个富裕强大的时代,自信也是无法避免的,被人骂的时候更多的是一耳光扇过去,并附送一句“滚蛋”,现在的中国正处于过渡期
作者:土火DS 时间:2018-02-19 17:50:28
  杨锦麟的微博 蓝屏了
作者:青龙背 时间:2018-02-19 17:59:40
  资本家没有国界,所以它们残酷冷血起来会令人发指,,,
作者:huliuweiaaaa 时间:2018-02-19 18:20:53
  60后崛起!求给饭吃
作者:觯风流殇 时间:2018-02-19 18:28:11
作者:为点赞注册的 时间:2018-02-25 15:47:10
  恶心的政治!!!!支持赵薇影视
  • 半坡书画: 举报  2018-02-26 17:57:16  评论

    一条落水的流着狂犬病毒口水的乏走狗!珍爱生命,远离忽悠!珍爱生命,远离日货!!
我要评论
作者:为点赞注册的 时间:2018-02-25 15:47:54
  珍爱生命,远离忽悠!
我要评论
作者:东施笑频hahaha 时间:2018-02-25 17:18:21
  总结得很好!赞!
作者:乌乌租那 时间:2018-02-25 23:23:58
  深知胳膊拌不过大腿!
作者:q43291 时间:2018-02-25 23:33:30
  …
作者:q43291 时间:2018-02-25 23:34:35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惠新惠宜 时间:2018-02-26 17:29:01
  公知是啥玩意,好像姚大嘴是的,基本不看他们的言论
我要评论
作者:古道枯草舞之曲 时间:2018-02-26 17:47:22
  你搞错了一点,人的价值观不会永远不变。人是非常容易受到环境诱导的。在文革时期,破四旧立四新后,社会还没形成新的文化以取代旧的文化时,就迎来改开。未成型的东方价值观与西方价值观的相互冲击,正是大浪淘沙始见金。经过哪么年的磨砺,不受外物诱惑,坚守初心的人,还留在国内坚守阵地的人,造就了现在的一带一路。
我要评论
作者:火烈文 时间:2018-02-26 19:26:36
  也不都是“外国资本”的事,内部某系也在推波助澜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丰血2 时间:2018-02-28 01:34:30
  公汁也分很多流派的 美拍还分恭贺 皿煮档两排
  最典型 在几年来国内网上左右一致反对寄生
  还有资中筠跳出来
  而搜索下 资中筠写过赞美洛克菲勒基金的文章 明白无误的说洛克菲勒基金从一开始就推动中国搞寄生

  美国内 也分两排
  洛克菲勒大体是恭贺档一方的!!

  欧洲 都是要传统艺术家 9文艺人士
  日拍 日方就很不地道 即很难移民 又很容易榨取最后一滴利润后就彻底抛弃
  很黑
  就这样主要的就四排 美国有两拍
  欧洲一排 日本一排

  按我的观察 去琴日的没有好下场的
  比如 抓零几画後 有一些报道说其在日本又豪宅 而问题是 资料提供方似乎还是日本司法部门!!

  还有最黑
  师 三年前 朝日新闻报道 重工谋前党魁的大公子仿日 商谈中日和平事情!!
  这就是彻底抛弃 而且还要榨取最后一滴利闰的最典型最恶心的事例

  比如几年前 所谓表态辣椒 去了日本 然后 呵呵 画画都没人要 更别扯淡米国那样有个什么基金给赞助 什么大学研究员聘请为客座教授 客座研究员了
作者:漢在吴越 时间:2018-02-28 01:43:22
  戏子可以说大部分是汉奸,看看戏子有几个是中国籍
作者:丰血2 时间:2018-02-28 01:44:53
  而 近两年 澳洲 似乎异军突起
  但是 澳洲倒是想做什么 但 澳洲想做也找不到人!!
  上两年 一个著名事件 是 一个所谓华人助教 搞了和大师
  核心 按我看是其公开说 当面说 澳洲的华人留学生都是低端 低素质!!

  这意味着什么 网上 国关内当然只说一般只认为只是此人繁华 媚外 用这种方法刺激中国留学生
  但我看实际上是 澳洲想做事 最基本 也是干干轩传! 就要找些人
  而澳洲 其实移民中介的广告一直都是说 澳洲适合 国内通过勤奋工作积累一些财富的普通人家!!
  还煞有介事分析 澳洲有矿 有牧场! 所以 有一点技术的体力劳工很吃香 管道工 建筑工 维修工这类 勤奋而又有一定技术要求的!!这适合中国人!!
  所以 确实去澳洲的绝大多数是这种人
  比如 空气甜 那时昆明的 一个敬茶局长 不是副的是实权的 女儿!!
  比如 十年前破解北斗民码的 是武汉的一个 还是实权敬茶局长的女儿!!?
  古老的浪浪 简介即说其父 是沈阳第一个架势最先进的进口摩托 沈阳只有一台这类摩托! 即交景里的专家人士 当个基层长官 应然自然而然的!!

  所以 官二去美国 科技人士去美国
  文艺的 去欧洲
  这几乎 是常例子
  澳洲 就是 勤劳而致富的普通人家为主 缺乏 官 或高技术人士

  所以这个华人助教说 澳洲华人留学生都是低素质 低端阶层!!

  里 找不到有资格包装推销的对象
作者:Rockwa_Guo 时间:2018-02-28 03:16:09
  mark
作者:表鸡冻 时间:2018-03-02 10:57:07
  年代不同了,民智已开,想忽悠人没那么容易了。
  和印度玩数字游戏不同,中国经济发展成果是实打实的,人民生活的改善带来了数亿人的出国旅行、车、房、物质消费。民主,自由,人权,法治?说的比唱的都好听,可是一出国,大家就都懂了 原来土共的管理能力如此厉害,原来中国真的强大了,原来公知们都是骗人的
作者:初初见你D 时间:2018-03-03 10:05:41
  赵薇认怂了,马云不认她了,群众都骂她这只有残余的力气慢慢垂死挣扎了
  
  • jx362330: 举报  2018-03-03 16:06:26  评论

    戏子可怕,婊子可怕。若既是戏子又是婊子,那是可怕的要命,因为她没底线!
我要评论
作者:jx362330 时间:2018-03-03 16:09:14
  赵标养的那小孩到底是姓黄还是姓个别的什么的?做个DNA检测就清楚了。
作者:风无惊 时间:2018-03-03 23:20:29
  说真的 共产党内部本就有一大部分投机份子!能把共产主义当事业来奋斗的人都是真 党员!然而不少人入党是为了事业上的方便,我一大学同学,当时我们专业就推荐了两人,他算一个,可见多么珍贵的机会,毕业多年之后,我们入党这么多年思想有没有变先进!他说,先进个屁,老是要上党课!
作者:sdk0216 时间:2018-03-03 23:25:34
  这年头,没有犹太人资金在暗中支持,哪个群体不衰弱啊?
作者:了然过客 时间:2018-03-03 23:46:16
  @阿伊贺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抹空阶 时间:2018-03-04 00:15:30
  最大的boss是马总桶 9.9毛主席祭日搞全球酒水节 同样的删帖 居然从未被提起
我要评论
作者:兰甘 时间:2018-03-04 06:11:19
  @阿伊贺 :本土豪赏1艘护国航母(666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兰甘 时间:2018-03-04 06:12:29
  ??
作者:tianyapiao123 时间:2018-03-04 13:12:57
  你确定公知群体衰落了?
  人家早就混进体制内去做高官了
  体制内的两面人是公知还是五毛?
  看看教科书的乱像,还衰落?
  看看媒体的乱像,澎湃和新京获得的荣誉无数,还衰落?
  芳华和无问东西还有风筝的上映,衰落了?以前根本不敢想象这种东西上映还能获得政府媒体的各种宣传和美誉
作者:大蒜陀 时间:2018-03-14 14:45:03
  纪念网民君们
作者:TJS4102017 时间:2018-04-08 01:57:10
  姓赵的现在干嘛?
作者:yjliangdong1 时间:2018-04-08 13:18:57
  是的
作者:罗马假日1966 时间:2018-04-08 14:06:39
  顶好贴!我们以前轻易的失去了网络舆论阵地,变得说爱国都要挨骂,庆幸的是,如今我们觉醒了!
作者:9天揽日月 时间:2018-07-09 14:35:58
  胡说八道。现在的年轻人也大量的是公知粉丝。90后
作者:天下贰之名可名 时间:2018-07-11 12:46:59
  。。。。。。。。。。。·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