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潜艇最致命弱点被中国攻克, 美国等国家要求中国交出该技术(转载)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07:42:56 点击:239254 回复:515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30 下页  到页 
  全球潜艇最致命弱点被中国攻克, 美国等国家要求中国交出该技术

  潜艇自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就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主要的功能包括攻击敌方的潜艇或者是军事舰船、近岸的保护以及突破敌方的封锁、侦察情报等。它凭借难以被探测的隐蔽性能成为克敌制胜的又一重大法宝。


  不过潜艇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深海的通信问题上,一直制约着潜艇向前的发展。中国在这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率先解决了量子通讯在水下应用的问题。也就是说潜艇可以不用浮出水面就可以进行通信的联络,这对于提升潜艇加强隐蔽的性能有极大的帮助。而这一技术配合量子雷达等技术一旦装上我国更加先进的潜艇上面或许可能改变未来海战军事力量的平衡。

  介于中国这方面取得的成果也不在少数,打着“给全世界带来福音”的旗号,建议中国公布相关技术的国家真是想尽了各种的理由。例如,美国的《国家利益》杂志网站就发表文章声称,中国研发的水下量子通信技术很先进,希望中国能够像美国那样“心怀宽广”向全世界共享此项先进技术。

  与此同时,美国的跟班国家日本也指出,愿意与中国就水下量子通讯产业进行相关技术的合作。对于这些心里面打着如意算盘的国家来说中国自然是心知肚明,不会让他们如愿以偿的。

  中国军事现代化建设是科技进步在军事领域开花之后的结果,如今中国的国产军事装备呈现出来了井喷式的发展,也直接的证明了现今中国的国防能力靠得也不是媒体炒作的一两件所谓“神器”装备,而是综合国力的全面提升。这一切先进装备技术的背后都是离不开那些战斗在科技战线的科学工作者们。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77次 发图:7张 | 更多 |
作者:zyjzbo 时间:2018-03-04 07:49:28
  减少明星歌星的收入(用征税的办法),大幅增加科技工作者的收入(用发奖金的办法)。
剩余 6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07:53:11
  [d:鼓掌][d:鼓掌][d:鼓掌]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9831125wxl 时间:2018-03-04 07:55:37
  你信你就是脑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错误思想 时间:2018-03-04 07:57:18
  厉害了我的国
  • JJHFOX2017: 举报  2018-03-06 14:36:55  评论

    看了纪录片,航天人,生活条件不是很好,房屋很小,细节不知道,希望国家善待航天科学家,提高其经济条件和荣誉!!!!
  • 陈晓兵62: 举报  2018-03-09 11:36:18  评论

    评论 错误思想:把贪官收缴的赃款,用于修建重大贡献科学家别墅最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08:50:47
  @19831125wxl 2018-03-04 07:55:37
  你信你就是脑残
  -----------------------------
  你不信,你脑袋都超智慧了,嘿嘿
我要评论
作者:abwoy189 时间:2018-03-04 08:59:57
  美国是海上钉子户,对中国这点小发明也没办法了吗?不是在太平洋布上天罗地网了吗?中国要走出去,就只靠这个小发明了,中国心胸大,美国为什么不学?
  • 不服就来辩啊: 举报  2018-03-21 10:52:54  评论

    不知道现在科学家待遇如何,看看这次惠台政策,我估计一般教授年薪应该三五百万吧,有科研成果的看成果给经费。千万到上亿的起步资金。
  • abwoy189: 举报  2018-03-21 16:37:03  评论

    评论 不服就来辩啊 :要那么多钱根本没用,什么食物最好吃,什么住房最好,什么女人最能满足,其实人活在世上蛮辛苦的,违法老祖宗定的规律,寸步难行。
我要评论
作者:wyfabc 时间:2018-03-04 09:20:47
  这个不太懂了,原则上现在的量子通信不过是加密上似乎和传统的不同。。传输上还是电磁波。电磁波在水里传不动也是事实。
  • dxgalex: 举报  2018-03-04 10:28:21  评论

    量子通信并非传统的电磁波
  • 浪崩涛碎: 举报  2018-03-04 13:01:11  评论

    评论 ZY8358:量子通信不是电磁波.....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09:25:58
  @wyfabc 2018-03-04 09:20:47
  这个不太懂了,原则上现在的量子通信不过是加密上似乎和传统的不同。。传输上还是电磁波。电磁波在水里传不动也是事实。
  -----------------------------
  虽然你说不懂,但是这楼你目前为止,还是专家级别的[d:憨笑]
  • 天天水2014: 举报  2018-03-07 02:01:48  评论

    水声通讯技术,就是克服电磁波在水下的衰减直接用声波通讯技术。用公司内网打个比方,全球几个大国的水声通讯都处在对讲机阶段,只能一问或者一答,不能同时进行。哈工大攻破多路同时对答互不干扰的水声通讯技术,进入“程控电话时代”。水声通讯多用在潜航器上,具体自己度娘--水下全双工水声通信机
  • bwangel: 举报  2018-03-13 17:48:50  评论

    评论 天天水2014:声波作为信息载体完全不能和电磁波相提并论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熊猫888888 时间:2018-03-04 09:27:57

  顶顶更开心
我要评论
作者:免子弟弟 时间:2018-03-04 09:29:56
  量子这个东西,总是让人觉得很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09:52:46
  冷月无声清风吟: 黑名单 举报 2018-03-04 09:49:55 评论
  那么反物质你就更理解不了了,所以它们都是不存在的?
  ----------------------------
  反物质的是啥?

  灵魂?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10:18:29
  @wyfabc 2018-03-04 09:20:47
  这个不太懂了,原则上现在的量子通信不过是加密上似乎和传统的不同。。传输上还是电磁波。电磁波在水里传不动也是事实。
  -----------------------------
  @ty圣御开心猫 2018-03-04 10:11:49
  five毛会骂死你的
  这就是潘建伟的高明之处,他始终让大领导和普通老百姓以为通信是用量子
  (专业的,他现在骗不了了,大家都知道其实就是利用美国人1984年提出的bb84技术搞的量子密钥分发,美国人不搞是因为这个不够安全,实际通信还是传统方式,但大领导还是不懂嘛)
  这样就可以隔空传信息了嘛
  -----------------------------
  真的专家来了

  哈哈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10:23:02
  艾玛,楼上你太牛逼了,为你喝彩[d:鼓掌][d:鼓掌][d:鼓掌]
作者:正版星星 时间:2018-03-04 10:23:55
  美国,立即交出所有技术,然后自己下地狱
我要评论
作者:何必者者居 时间:2018-03-04 10:25:08
  @免子弟弟 2018-03-04 09:29:56
  量子这个东西,总是让人觉得很玄。
  -----------------------------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我要评论
作者:D56 时间:2018-03-04 10:29:06
  美呼日尿中或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杨洪权 时间:2018-03-04 10:30:56
  量子通信的研究我们确实走在前面了,不过真的要实际应用还有挺长一段路。天佑中华。
  • w424660330: 举报  2018-03-07 09:29:29  评论

    量子密钥分发这个环节我们已经实际应用了,别人还做不到。
  • 票阿票: 举报  2018-03-21 15:21:36  评论

    中国已经发送了量子卫星,不过我不知道是啥原理用途。什么时候能运用到实际生活。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4 10:31:59
  @杨洪权 2018-03-04 10:30:56
  量子通信的研究我们确实走在前面了,不过真的要实际应用还有挺长一段路。天佑中华。
  -----------------------------
  咱们只要一直领先就可以[d:调皮]
作者:风雨下江州 时间:2018-03-04 10:36:24
  此处有掌声
作者:kyy60079 时间:2018-03-04 10:37:59
  减少明星歌星的收入(用征税的办法),大幅增加科技工作者的收入(用发奖金的办法)
我要评论
作者:汤打到 时间:2018-03-04 10:51:27
  中国肯定能够像美国那样“心怀宽广”地禁运和限制出口。
作者:ty_与众不同14 时间:2018-03-04 11:09:36
  看到此新闻我感到无比的振奋,不,确切的说应该是亢奋、爽爆了!厉害了,我的国!为我伟大的祖国点无数个赞!从曾经的仰人鼻息到今天的笑傲江湖,中国人实现了奇迹般的飞跃,这是质的飞跃!能够让美、日等先进发达国家都来央求中国“开放”秘密,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们的工业与科技真真切切地超越了他们,掌握了他们所没有的“独家秘方”,这是属于中国的“秘密武器”是绝对的“杀手锏”。
  如此重大的核心的国防技术岂能随便送人? 相信美国等西方列强的鬼话岂不是侮辱了我们的智商? 开什么国际玩笑啊,涉及到美国国家安全的核心科技美国会给全世界分享么?问问美国人自己把。中国搞出来的关系到国防安全的科技成果,就必须的、有义务的与全世界分享——那些人是不是脑残了!
我要评论
作者:从自干美到自干五 时间:2018-03-04 11:20:56
  2月27日,科技部公布“2017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本次入选项目完成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且绝大多数项目成果在《自然》、《科学》等国际顶尖刊物发表,得到国际学术界高度评价。

  “中国科学十大进展”遴选活动由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牵头,联合《中国基础科学》等5家刊物编辑部共同组织。经两院院士等2200余名专家学者投票,得票数排名前10位的科学进展最终入选“2017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

  经专家层层遴选、投票上榜的这十大进展有何神奇之处?这些项目为何能赢得全球科技界点赞?“重大突破”“填补空白”等高度评价背后的科技创新点是什么?为帮助公众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基础研究,10位专家分别对十大进展进行了解读。

  NO.1:实现星地千公里级量子纠缠和密钥分发及隐形传态

  亮点解读:为构建量子保密通信网络打下基础



  “墨子号”卫星实现千公里级量子纠缠分发

  众所周知,“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已正式交付开展科学实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和彭承志研究组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王建宇研究组等,利用“墨子号”在国际上率先实现了千公里级星地双向量子纠缠分发,以及实现千公里级星地量子密钥分发和地星量子隐形传态。

  “这是很聪明的一个办法。”清华大学王向斌教授评价说,这支研究团队打破传统传输距离的限制,实现关键技术瓶颈的创新性突破,为构建覆盖全球的天地一体化量子保密通信网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也让我国未来继续引领世界量子通信技术发展增添了保障。

  研究成果一经发表,即得到国际学术界高度评价,入选了《自然》杂志点评的和美国著名科学媒体Science News评选的“2017年度重大科学事件”。
作者:frankhwang2000 时间:2018-03-04 12:22:50
  鸡血
作者:浪崩涛碎 时间:2018-03-04 13:03:55
  潘确实是这样,都务虚了....,
作者:红太狼11ABC 时间:2018-03-04 13:31:42
  像美国一样宽广哈哈哈
作者:男孩种菜 时间:2018-03-04 16:42:37


  以前美欧有有航天飞船,有航天空间站,美国为什么不“心怀宽广”向中国共享此项先进技术,什么不接纳中国呢?
作者:小有莲 时间:2018-03-04 18:08:27
  看见标题就知道楼主是弱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胸有成竹1964 时间:2018-03-04 18:48:43
  @批量马甲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赠人鲜花,手有余香【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胸有成竹1964 时间:2018-03-04 18:49:07
  支持一向屁马
作者:你不是项羽 时间:2018-03-04 20:15:13
  深深得同意,降低文艺圈得收入,增加科技工作者的劳动报酬,提高科技人员的待遇福利
作者:红绿花茶V 时间:2018-03-04 20:33:14
  说潘是骗子的,你们凭什么?就凭你们是喷子?就凭你们打几个文字不用负责?就凭你们拿无知当个性的无耻性格?
我要评论
作者:俯瞰众生pl 时间:2018-03-04 20:51:08
  唉,量子这事,的确疑点重重
我要评论
作者:银行xiao职员 时间:2018-03-04 20:57:38
  ty圣御开心猫,看你这条狗急的,哈哈
作者:无锡玩家99 时间:2018-03-04 22:07:10
  美国登月是假的。美国航母是中国导弹活靶子。美国飞机不堪一击。全世界全宇宙中国最厉害。好不
作者:raohuijing7 时间:2018-03-04 22:12:38
  是的我们以前确实到美国学习过核技术,可是美国欠疑是我国后裔的印第安人的债还清了吗?教美国是情分,不教美国是本分。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之洲 时间:2018-03-04 22:30:35
  @批量马甲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大河之洲 时间:2018-03-04 22:30:37
  @批量马甲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ty_几米的梦 时间:2018-03-04 22:32:38
  那些个瞎哔哔,不信国强的狗们!你们是不父母养的,你们父母是不是你们爷爷奶奶生的,难道返回旧社会,或者被西方国家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把你们奴役了才甘心!不论受什么教育程度,不论出身!你们用你们脑残的脑袋晃晃,国强对你们有什么坏处!一群怨天尤人的卖国狗
  • 门外河边: 举报  2018-03-07 19:15:45  评论

    国强是干出来的,而不是吹出来的,更不是骗出来的,亩产万斤不是不可能,将来科技发展吗,但60年绝不可能
我要评论
作者:大帝蒙斯克 时间:2018-03-04 22:49:36
  @无锡玩家99 2018-03-04 22:07:10
  美国登月是假的。美国航母是中国导弹活靶子。美国飞机不堪一击。全世界全宇宙中国最厉害。好不
  -----------------------------
  你应该把美国假登月放在最后
作者:我大声说 时间:2018-03-04 22:58:10
  楼主是河南人吗?
作者:seliulian 时间:2018-03-05 00:24:54
  冷月无声清风吟: 黑名单 举报 2018-03-04 09:49:55 评论
  那么反物质你就更理解不了了,所以它们都是不存在的?
  ----------------------------
  @批量马甲 2018-03-04 09:52:46
  反物质的是啥?
  灵魂?
  -----------------------------
  没到灵魂的程度,也算是个接近玄幻的东西了。
我要评论
作者:停电的夜 时间:2018-03-05 01:37:39
  科学这种严谨的东西,如果实在不懂,可以百度或者直呼,看看别人怎么解释。

  不论如何,自圆其说都是可以做到。各位有点脑子就先去了解一下
作者:停电的夜 时间:2018-03-05 01:41:52
  @斯普大帝 2018-03-04 16:59:09
  潜艇根本不可能单独远航,在漫漫的大洋深处,用什么导航,潜艇无非跟着水面舰艇偷偷前进,根本没有隐蔽性
  -----------------------------
  给你张纸地图,你TMD是不是不会看了?以前你爹娘赶集,是不是不会回家了
作者:混世魔王2018 时间:2018-03-05 07:12:55
  继续意淫
作者:宵小之辈 时间:2018-03-05 07:33:26
  楼主啥都不懂,量子只能用来加密…通信还是原来的,只是知不知道被人………潜艇发出信号就暴露了
  • 东方的桅杆: 举报  2018-03-07 10:50:02  评论

    楼主不动你懂吗?你确定两字只能用来加密,再没有其它功用了吗?说出一个所以然来。楼主已经说了,只是转发,看把你恨得。
我要评论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5 07:35:20
  @宵小之辈 2018-03-05 07:33:26
  楼主啥都不懂,量子只能用来加密…通信还是原来的,只是知不知道被人………潜艇发出信号就暴露了
  -----------------------------
  这个我认,楼主确实不懂,这文章是转载的。标题上注明了
  楼主就喜欢有关我的国家强大了,先进了的文文,不好意思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5 07:54:34
  @ty圣御开心猫 2018-03-04 11:44:55
  潘是骗子,和量子纠缠无关
  -----------------------------
  @hgr438 2018-03-05 07:50:28
  你对密码技术已经了解的很深透,最好你也要懂明码技术。
  严格地讲,密码技术是数学技术,而明码技术属于语文技术,当然后者难度小了很多。
  前者需要数学系研究生毕业,后者高中毕业可以胜任。
  -----------------------------
  数学系研究生?王小云的学生?不见得吧
  我一个外甥就是干密码的,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毕业。。。那个工作好处是饿不着,不好是不能出国,找媳妇还被审查了祖宗八辈,平时接触人都很注意保密,有点不太自由[d:调皮]
我要评论
作者:piazzollacn2017 时间:2018-03-05 09:46:24
  不可信
  一个如此重大的秘密能在天涯上知道?
作者:goupi1560 时间:2018-03-05 09:49:44
  无语了,这种吹对国家真的有好处么?

  还美国等国要求中国交出相关技术????

  用点脑子想想这个可能么?

  哪怕你说的是真的,人家也是派间谍来偷,也不会那么傻
作者:lafayette1125 时间:2018-03-05 11:19:10
  量子水下通讯?

  抱歉,光在水下衰减的太厉害,因光量子无法用途通讯。

  一望而知楼主是在瞎扯淡!
作者:流苏1966 时间:2018-03-05 11:34:04
  @批量马甲 2018-03-04 07:53:11
  [d:鼓掌][d:鼓掌][d:鼓掌]
  -----------------------------
  老马甲开帖,必须顶。你说该顶哪儿,呵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等你美好 时间:2018-03-05 12:39:20
  我来了^_^
作者:最佳左面 时间:2018-03-05 16:51:46
  全球潜艇最致命弱点被中国攻克, 美国等国家已经惊呆吓尿
作者:GANSIJIYING 时间:2018-03-05 16:54:52
  2003年,首次实现纠缠态纯化以及量子中继器的成功实验;首次成功地实现了自由量子态隐形传输。2003年,潘建伟被奥地利科学院授予Erich Schmid奖。此奖为奥地利国家科学院授予四十岁以下的青年物理学家的最高奖,两年一度,每次一人。

  2004年潘建伟在欧洲连续获得3项研究大奖:
  一、欧盟的玛丽·居里奖,奖金115万欧元。
  二、德国的洪堡基金会索非亚奖,奖金105万欧元。
  三、德国的德意志研究联合会尼托奖,奖金113万欧元。

  2005年6月,潘建伟获得欧洲物理学会2005年度菲涅尔奖(欧洲物理学会菲涅尔奖以19世纪的著名光学家菲涅尔命名,每两年颁发一次,主要授予在量子电子学和量子光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科学家)。潘建伟成为获得该奖的第一位中国科学家。
  2013年4月,32岁的中国科技大学教授陈宇翱获得该奖,成为获得该奖的第二位中国科学家。陈宇翱是潘建伟的开山弟子。
  2017年6月,中国科技大学的教授陆朝阳获得菲涅尔奖,成为获得该奖的第三位中国科学家。

  2005年8月20日,中国科协和《求是基金会》在新疆向获得“求是杰出科学家奖”的潘建伟颁发奖金100万人民币,以表彰其在量子科学领域的杰出成就。

  2012年6月,荣获2012年度国际量子通信奖,潘建伟院士是获得国际量子通信奖这一荣誉的首位华人物理学家。

  2013年,荣膺香港何梁何利基金奖“科学与技术成就奖”,奖金100万港元。
  何梁何利基金设有“科学与技术成就奖”和“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两个奖项,每年评奖一次。
  “科学与技术成就奖”每人奖金100万港元,奖励长期致力于推进国家科技进步,贡献卓著,并取得国际高水平科技成就者。 “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每人奖金20万港元,用于奖励在自然科学的某一领域取得重大发明、发现和科技成果的科研进步者。

  2012年,潘建伟团队建成了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量子通信网络“合肥城域量子通信试验示范网络”,标志着大容量的城域量子通信网络技术已经成熟。同年,在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是为数不多在该杂志发文的大陆学者。

  2013年,潘建伟小组和加拿大一研究组分别在国际上首次实验实现了测量器件无关的量子密钥分发,完美解决了所有针对探测系统的攻击。论文《利用测量器件无关量子密钥分发解决量子黑客隐患》发表在2013年9月24日出版的国际权威物理学期刊《物理评论快报》上,并且得到美国《科学》杂志、美国物理学会《物理》杂志和英国《经济学人》等多家刊物专题报道。

  2014年11月,潘建伟及其同事张强、陈腾云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清华大学的科研人员合作,通过发展高速独立激光干涉技术,结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自主研发的高效率、低噪声超导纳米线单光子探测器,将可以抵御黑客攻击的远程量子密钥分发系统的安全距离扩展至200公里,并将成码率提高3个数量级,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该成果发表在物理学期刊《物理评论快报》上。

  2014年,潘建伟团队建成了“济南量子通信试验网”。同年11月,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44岁的他宣布“京沪干线”量子保密通信工程和“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工程进展顺利,中国将在2030年率先建成全球化量子通信卫星网络。

  2015年2月26日,国际顶级科学期刊《自然》(Nature)以封面标题的形式发表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陆朝阳等人的文章《单个光子的多个自由度的量子隐形传态》(Quantum teleportation of multiple degrees of freedom of a single photon)。

  2016年01月08日,国家科技奖“自然科学一等奖”该奖项被称作中国自然科学领域最高奖,授给了中国科大潘建伟院士领衔的多光子纠缠及干涉度量项目。作为该项目第一完成人,潘建伟也以45岁的年龄刷新了2006年支志明49岁获该奖的年龄记录。
  华罗庚、钱学森等曾经获得该奖。

  2017年9月9日,第二届“未来科学大奖”中,量子通信卫星“墨子号”首席科学家潘建伟荣获“物质科学奖”和100万美元。

  2017年12月19日澎湃新闻报道,国际知名学术刊物《自然》今天凌晨对外发布2017年度十大科学人物,中国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榜上有名。《自然》杂志为每一位入选者做了一篇新闻特写,其中以《量子之父》为题报道了潘建伟。文中对于这一称呼表示,潘建伟当之无愧,在他带领下,中国已成为远距离量子通信技术的领导者。
  杂志还援引马里兰大学的量子物理学家的评价称:“潘建伟过人之处在于能找到关键问题且敢于冒险,拥有他是中国之幸”。

  2018年,当地时间1月10日《澎湃新闻》报道,在美国犹他州举行的量子电子物理学大会上,潘建伟教授被授予国际激光科学和量子光学领域的大奖:兰姆奖(Willis E. Lamb Award),以表彰他在光量子信息前沿领域的开创性实验研究。
我要评论
作者:GANSIJIYING 时间:2018-03-05 17:07:16
  补充
  2016年01月08日,国家科技奖“自然科学一等奖”该奖项被称作中国自然科学领域最高奖,授给了中国科大潘建伟院士领衔的多光子纠缠及干涉度量项目。作为该项目第一完成人,潘建伟也以45岁的年龄刷新了2006年支志明49岁获该奖的年龄记录。
  华罗庚、钱学森、屠呦呦、于敏、程开甲、张存浩、王小谟、郑哲敏、谢家麟、师昌绪、孙家栋、徐光宪等曾经获得该奖。
作者:敢于不如人 时间:2018-03-05 17:43:06
  像美国那样“心怀宽广”向全世界共享封锁中国的技术?
作者:大兄弟你可以的 时间:2018-03-05 17:47:56
  呵呵,要是动不动就是上亿的用人费用,科研也没办法搞下去了,科学家需要的是尊重,不是金钱
  • laoliu888888: 举报  2018-03-15 19:24:07  评论

    胡扯,那些明星值1亿?顶级科学家值!
  • whoishui: 举报  2018-03-21 11:32:25  评论

    科技烧的本来就是金钱,没钱还搞什么科技?大量的试验器材与场地时间都需要金钱。不需要金钱,给你一个优秀劳动者的称号、每天几个窝窝头让你去搞科研,你愿意?你搞得了?
我要评论
作者:笑看各种名犬 时间:2018-03-05 20:17:59
  又在打飞机,这点快感真能让你有满足感
楼主批量马甲 时间:2018-03-06 08:29:05
  @宵小之辈 2018-03-05 07:33:26
  楼主啥都不懂,量子只能用来加密…通信还是原来的,只是知不知道被人………潜艇发出信号就暴露了
  -----------------------------
  @hgr438 2018-03-05 14:21:09
  潜艇总要听上级指令来行动吧。当然还是用声呐跟上级联系。也可以用伸出水面的灯光信号联系。浮上水面,那你用什么办法都可以。白天用旗语都可以。
  -----------------------------
  我本来就不懂
  看不见我的文章是转载的么?我就是喜欢这个[d:左哼哼][d:右哼哼]话题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3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