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国运分析——推测美国将来20年国运

楼主:秦越真人 时间:2018-05-13 16:24:45 点击:99213 回复:59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美国,七赤破军星居中宫当国。
  国运象征——自由女神像:金质女像,手握火炬,头顶七角,应破军之七数、先天火、后天金、小女、妾妓、白虎。

  中宫为五黄,五七同宫,偏应“紫黄毒药,兑口休尝”,五黄土生七赤金,黄赌毒得横财,色情业发达,毒品、性病泛滥。美国色情电影产量全球顶尖,量多而质滥,性解放运动激进,嬉皮士带领全球毒品文化输出。

  1964至1983,中元六运,六白武曲星居中当令,六七同宫交剑煞,七赤为进运星,应越南战争,两极冷战,惨胜。

  1984至2003,下元七运,七赤破军星居中当令,七七双星到会,七赤为当令星,丁财两旺发武贵,战必胜,攻必克,横行天下。对中国,银河号事件,南大使馆事件;对苏联,和平演变,苏联解体。2000后大运将至,满招损,破军煞气反噬,战事失利,炮火连天,应伊拉克战争、911事件。

  2004至2023,下元八运,八白左辅星居中当令,七八同宫生财置业,七赤为退运星,火灾,江湖花酒连场。应加州森林火灾、西部旱灾、违背天道的同性婚姻立法、花花公子居庙堂。2020年八运收尾时,或八白煞气反噬,瘟疫、饥荒。

  2024至2044,下元九运,九紫右弼星居中当令,七九同宫“赤紫兮致灾有数”, 七赤为退运星,先天火合后天火,大火灾,回禄之灾。财富,声誉会一夜散尽,或应中国向美国实锤讨债,中国取代美国国际地位。2017有覆盖美国全境的天狗日食,推测7年后2024亦将有天狗食日,轨迹划地为标,标处或应地火,地震,火山爆发。亦应战事,六七交剑,则七九交火,或应核战。

  另九运当令,美国中宫五七九合局,全应“紫黄毒药,兑口休尝”,疾病、破财、毒品、性病、血光。美国人民毒品入口,性病缠身,或将为“北美病夫”。

打赏

1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7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木少公子 时间:2018-05-13 16:33:49
  这种东西我一向不怎么信的。但是,



  借你吉言!!!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喜看稻菽 时间:2018-05-13 17:05:42
  这咒语你得天天念,月月念!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负手闲庭 时间:2018-05-13 17:43:21
  666
我要评论
作者:九天揽月娥 时间:2018-05-13 19:14:31
  百家争鸣!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秦越真人 时间:2018-05-13 19:15:45
  @天福道人 2018-05-13 18:00:05
  国运衰落,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
  国运衰落,灭国也是旦夕之间。

  中国以前国运衰落时,总会有外族入境作乱,九黎、西戎、匈奴、五胡、大食、契丹、女真、蒙古、建州、列强、倭寇。

  如今,等待美国(中国同样)的文明毁灭者是黑昆仑、绿大食。东西方气运逆转,曾经外族带给中国的耻辱,美国同样要各尝一遍。而中国即便国运昌盛,也经不住文明之敌的侵扰。我们与其到时幸灾乐祸,不如现在就居安思危。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换马甲的熟客 时间:2018-05-13 20:20:29
  好吧,借你吉言
我要评论
作者:YH790214 时间:2018-05-13 21:18:19
  没有永不衰败的帝国,这个不用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尚存仙 时间:2018-05-13 21:59:21
  神贴留名

  我预言这帖子六七年后是万丈高楼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尚存仙 时间:2018-05-13 22:08:10
  美国的毒品和色情业,还有同性恋

  触目惊心

  1. 毒品方面,不用多说了。大家可以看看绝命毒师,是有关冰毒的美剧
  2. 色情,这个美帝已经失控了。如果中国不设防火墙,全网随时随地能访问到美帝的黄网,别说小孩子了,就连你家里的狗看了也会把持不住

  3. 同性恋。作为把圣经顶礼膜拜的国家,美国佬应该知道旧约圣经故事,索多玛城。索多玛就是同性恋这种病态取向发展到了天怒人怨的情况,于是上帝投了颗原子弹直接把这个城从地球上抹掉了。但是即使如此信仰圣经,美国佬竟然无法阻止自己重现圣经的经典禁忌场景,这难道不就是自取灭亡?

  借楼主高论,美帝必亡
我要评论
作者:清都山水郎2016 时间:2018-05-13 22:23:00
  记号
作者:香樟t树 时间:2018-05-13 22:37:47
  马克,火钳刘明,六七年之后再看。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秦九五至尊 时间:2018-05-13 23:04:06
  火前留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y6681 时间:2018-05-13 23:07:05
  留名
我要评论
作者:甜瓜斯基一MELO 时间:2018-06-12 03:35:49
  留个言 以观后效
作者:YH790214 时间:2018-06-12 09:33:01

  只要你学特普普善变,就没有算不准的。

作者:u_103540532 时间:2018-12-22 14:18:49
  美国在新世纪经历的911是对美国而言是一个明显标志,这个超级大国从那时起已经从顶峰衰落。下一个十年,华人著名预测家在前两年通胜看到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必将遭受远远超过911的报复。相信这一天必将到来,美国必将遭到极其沉重的打击。
我要评论
作者:只说大实话2018 时间:2018-12-23 19:10:29
  你用什么推算的?
我要评论
作者:完美的平凡的完美 时间:2018-12-27 01:07:41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东方神秘力量?
作者:铁血丹心3008 时间:2018-12-27 01:11:01
  一般不信这些公开的东西
作者:RichieChanNO1 时间:2019-04-10 16:16:51
  @尚存仙 2018-05-13 22:08:10
  美国的毒品和色情业,还有同性恋
  触目惊心
  1. 毒品方面,不用多说了。大家可以看看绝命毒师,是有关冰毒的美剧
  2. 色情,这个美帝已经失控了。如果中国不设防火墙,全网随时随地能访问到美帝的黄网,别说小孩子了,就连你家里的狗看了也会把持不住
  3. 同性恋。作为把圣经顶礼膜拜的国家,美国佬应该知道旧约圣经故事,索多玛城。索多玛就是同性恋这种病态取向发展到了天怒人怨的情况,于是上帝投了颗原子......
  -----------------------------
  国外的星星不是那么亮了
作者:睡醒了好好干 时间:2019-06-23 17:55:39
  2019了
作者:自由摇滚乐 时间:2019-06-23 19:39:38
  支持!
作者:自由摇滚乐 时间:2019-06-23 20:01:27
  美国坏事做得太多,假自由之名成一己之私,兴战乱、搞毒品、传瘟疫、改基因。。。天不亡美国,必亡世界!
作者:你别碰瓷了 时间:2019-07-13 22:26:26
  2026红羊劫,有战火之卦象!美国的国运彻底衰败得等到2043年前后,届时中国会从当前的黑土运变成火运,火克金,美国五行属金。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智能脱苦 时间:2019-11-16 12:59:59
  中华国与美国要在本世纪结束领导?
  古代一些预言​由此结合猜想的~建国百年后是不详之兆……金圣叹版推背图预言美国结束也有些。
  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消运已终
  金乌表示是一种鸟,美国~鹰,而且此表示从此不敢称雄长,现在超级大国就是美国~兵气全消运已终​~这不是表示美国要没了……军人要死的要换国号了……
  黄蘖禅师诗
  赤鼠时同运不同,
  中原好景不为功。
  西方再见南军至,
  刚到金蛇运已终。​
  ​西方。似指美国。但中华国会在金蛇念结束~2061年。給透露一下
  ​
  黄蘖禅师诗
  解义。​
  赤鼠​时同运不同~公元历1948年与2056年都对应是鼠年。赤就是红色的,现在中共就是呐红色政权。
  ​中原好景不为功~改革开放后就是资本主义了~经济建设为中心~劳苦人民~将钱的社会……是假象决定是要结束的
  ​西方在见南军至~此西方与推背图都应该制一个,应该是美国~南军应该是什么军队要攻打美坚利共和国~烧饼歌也有南军表示
  刚到金蛇运已终~当朝就是中华国~刚到金蛇。金蛇年就是辛巳年就是耶历的2061~2050建国百年……
  在步虚大师预言
  四海水中皆赤色;
  白骨如丘满岗陵
  ①表示有在未来存在战争要死一些人。这步虚大师预言时间也就是百余年。清朝结束到现在已经过百年了……与黄蘖禅师诗。金蛇年中国结束时间近似。……

  透露一下。新朝首都~南京……
  烧饼歌。明朝初旧首都就是南京……



  ​
  • 秦越真人: 举报  2020-01-06 03:41:44  评论

    有趣,倒也有台人如此解读: 赤鼠?时同运不同,国共1912和1948得势都是鼠年;2001金蛇年,民进党也第一次坐稳了台湾执政党的位置。 相比起来,这种解读倒是更令人安心。
  • ty_十三229: 举报  2020-02-13 03:51:41  评论

    就你这脑容量就别在这丢人现眼了,我点拨你一下吧!古人将太阳唤做金乌,而日本自喻为太阳之国!此象为中日之战,中方胜而日国运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通古斯爷爷 时间:2019-11-19 15:22:36
  借你吉言了!!!让白色魔鬼消失吧!!!
作者:山东地方好 时间:2019-11-20 21:39:45
  西方历史文化底蕴太低,设计的制度没有回头路。-----------必亡


  今天西方的繁荣源自国际贸易与科技成就,

  但国际贸易已经输了,科技成就也是被追赶的消耗殆尽。
作者:毛球Z 时间:2020-01-25 19:05:01
  记号
作者:你别碰瓷了 时间:2020-02-13 01:26:53
  记号!
作者:whzeng1 时间:2020-02-13 04:02:36
  先把先天八运搞清楚再吹
作者:三车法师02 时间:2020-02-13 05:50:39
作者:风衣藏小刀 时间:2020-02-13 09:19:15
  总觉得说法晦涩,百搭,怎么解释都对。但大趋势与大多数人的感觉是一致的,那就是美国国运已过午.接下来是一路向下,且与历史上所有濒死的大帝国一样,越会越来越快的沉沦。
作者:信特花园 时间:2020-02-13 18:40:24
  @风衣藏小刀 2020-02-13 09:19:15
  总觉得说法晦涩,百搭,怎么解释都对。但大趋势与大多数人的感觉是一致的,那就是美国国运已过午.接下来是一路向下,且与历史上所有濒死的大帝国一样,越会越来越快的沉沦。
  -----------------------------
  大的趋势应该是这样,历史证明了,所有的大帝国再成功不也终归会衰落的,就象人早晚不还是个死,至于什么时间谁也说不准,这推测国运的咱也不懂,觉着神叨叨的,目前疫情这么严重,这大神不如为国出出力,咱普通百姓也为他歌歌功颂颂德。
我要评论
作者:财就手 时间:2020-02-13 19:51:02
  希望如下!来年在看!
作者:隰有荷华1 时间:2020-02-24 11:56:36
  已经应验了好多
我要评论
作者:jingshuai 时间:2020-02-24 12:29:42
  感谢天涯没有删除这个帖子,让我们能够看见2018年的预测神贴。

  感谢楼主的神奇预测,希望推测全部实现。

  神贴留名。2020.02.24
作者:我爱斯巴鲁2020 时间:2020-03-07 16:46:56
  今天是2020-3-7,老美当局拒绝公布疫情感染人数,并且在防疫方面估计很快就会败下阵来。不知道你是不是给算准了。不过去年年初的时候我听香港某电台节目嘉宾给未来两年算的那些东西就都算准了,例如HK动乱、股市回跌、会有瘟疫等等,都说中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一腔离恨在天涯 时间:2020-03-16 10:54:37
  顶起来,神贴,今天是2020年3月16日。美国大瘟疫,不检测
作者:杨去125 时间:2020-03-16 19:59:24
  2020年八运收尾时,或八白煞气反噬,瘟疫、饥荒。
作者:faerieTY 时间:2020-03-16 20:17:25
  2020,瘟疫,饥荒,看饥荒会不会应验
我要评论
作者:firecattle2009 时间:2020-03-16 20:20:20
  2020准
作者:纵横驰骋01 时间:2020-03-16 20:45:39
  不明白
作者:黄金纷歌2016 时间:2020-03-16 20:48:02
  顶,神贴
作者:黄金纷歌2016 时间:2020-03-16 20:48:43
  2020年八运收尾时,或八白煞气反噬,瘟疫、饥荒。
  -----神预测
作者:wneumann 时间:2020-03-16 21:55:38
作者:灵芝仙草1234 时间:2020-03-16 22:11:12
  神贴留名。
  瘟疫已至,就看饥荒几时到了
  盲猜和转基因有关?
作者:江山西望 时间:2020-03-16 22:14:51
  大美利坚合众国,你一定要挺住啊,没有你的鞭策,我天朝就没有进步,会孤独彷徨的,你老人家倒下来,我天朝的路该望何处走?我深思。
作者:xi235x 时间:2020-03-16 22:35:02
  不会是碰巧吧!
  • 黑砍往事二十年: 举报  2020-03-28 23:37:53  评论

    三元九运,八白是土运,2004-2023中国房地产暴涨的20年,2024-2043是离火运,也叫九紫大运,就是九星连珠,跟火有关系的爆发,比如芯片和高科技,还有娱乐业,文化方面
我要评论
作者:中样决策 时间:2020-03-16 22:36:11
  留名,静观。
作者:wneumann 时间:2020-03-16 22:40:54
  留名
作者:巴蜀雅小糖 时间:2020-03-16 22:41:26
  2020年八运收尾时,或八白煞气反噬,瘟疫、饥荒。

  神预言!
作者:唐时花月 时间:2020-03-16 23:23:05
  @灵芝仙草1234 2020-03-16 22:11:12
  神贴留名。
  瘟疫已至,就看饥荒几时到了
  盲猜和转基因有关?
  -----------------------------
  美帝低收入者与流浪者,可能会面临食品危机。
作者:我滴青春我坐主 时间:2020-03-16 23:59:37
作者:古德里安1991 时间:2020-03-17 00:53:42
  2018年就预测瘟疫而且命中!
  楼主高人!
作者:mgtwq11 时间:2020-03-17 01:28:35
作者:ty_风中的声音 时间:2020-03-17 01:38:23
  留名
作者:田佳畦 时间:2020-03-17 03:21:00
  神贴留名
作者:最爱萌滚滚 时间:2020-03-18 00:33:41
  病瘟应验了,神贴
作者:你没爱过我 时间:2020-03-20 00:18:53
  神贴
作者:崖山思中华 时间:2020-03-20 00:30:21
  卦象看,2025年美帝分出n个不同国家。over!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尘世之徒I 时间:2020-03-20 00:39:29
  坐等2023年美国遭受和妲己
作者:archistudium 时间:2020-03-20 00:53:06
  留名
作者:健康长寿一生平安 时间:2020-03-20 00:56:02
  支持楼主大师演算,美帝盛极而衰,战争不断,乱象频生,内忧外患,众叛亲离,中国接收美国,最终中国吞并美国。
作者:微傅笑搞排行榜 时间:2020-03-20 02:38:49
  挖的深哦
作者:向文华 时间:2020-03-20 05:01:01
  简直牛逼到爆,楼主神预言 ,不得不服我大中国文化底蕴深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ongNanx 时间:2020-03-20 07:28:20
  能够准确预测到2020这年有瘟疫和饥荒。
  时间点拿捏这么准。牛人。
  饥荒用现代词来看,应该大萧条。
  到处都是失业者和流浪汉,就跟大饥荒时的景象一样。

  • 火火兔9: 举报  2020-04-15 22:07:11  评论

    评论 DongNanx:可能不只是大萧条,而是真的饥荒。我们中国保住自己就好了,无力救其它国家
我要评论
作者:杨去125 时间:2020-03-20 07:32:43
  确实厉害
作者:公园新人 时间:2020-03-20 07:37:19
  这算很厉害了吧
作者:ty_Kerwin431 时间:2020-03-20 07:57:07
  牛逼☀??☀
作者:ddqt518 时间:2020-03-21 15:31:42
  佩服这样的高人!
作者:有马3211 时间:2020-03-27 11:16:16
  这水平还行!
作者:无住菩提心 时间:2020-03-27 12:06:20
  如果闹饥荒,在美华人会很危险啊,华人会是第一被抢劫对象。
  • 中国十大杰出马甲: 举报  2020-03-27 12:19:13  评论

    囤枪和子弹呗。。。都已经在这么干了。人类清除计划正式在美国上演。
  • 唬痞: 举报  2020-03-27 13:50:14  评论

    恰恰相反,华人可以第一次在北美大地上建立自己的国家。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耕耘静待花开 时间:2020-03-27 12:12:56
  神帖。
  坚决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因为这是事实上的双重国籍。
作者:happy066 时间:2020-03-27 12:27:10
  古人才神

  
  • 古德里安1991: 举报  2020-03-27 12:56:30  评论

    中医是把新冠当寒毒吧?
  • happy066: 举报  2020-03-27 13:12:55  评论

    评论 古德里安1991:寒疫,热毒,寒入体,下行,四肢凉,热毒上肺,病因是寒,但是毒是热毒,寒毒是向下的,比如梅毒。这玩意老祖宗清楚的很,暖冬,大家不注意保暖,寒易入体,所以预防这寒疫要注意保暖,还有就是吃点寒凉的东西比如萝卜,提高身体的热值,也可以预防。和预防流感一样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时时刻刻平平安安 时间:2020-03-27 12:43:03
  所为的算命,是10天干,12地支,外加金木水火土,是数的排列和组合,且有两个组合的八字,来判定你在某件事的运势,是有一定的科学性的,就像我们祖宗留下的24节气一样。只不过是弄明白太难,而有人不懂装懂,大家认为是骗人的,实际是人骗人,不是老祖宗的东西骗人。
我要评论
作者:你别碰瓷了 时间:2020-03-27 12:48:53
  杀光白种人,撒克逊人首当其冲!!!
我要评论
作者:你别碰瓷了 时间:2020-03-27 12:49:37
  @自由摇滚乐 2019-06-23 20:01:27
  美国坏事做得太多,假自由 之名成一己之私 ,兴战乱、搞毒品、传瘟疫、改基因。。。天不亡美国,必亡世界!
  -----------------------------
  我越来越相信撒克逊人和外星人有联系,做外星人的帮凶,入侵人类!
作者:tangolee3 时间:2020-03-27 12:50:18
  牛人牛贴。

  美国2020年八运收尾时,或八白煞气反噬,瘟疫、饥荒。
作者:落云笙 时间:2020-03-27 12:53:52
  卧槽,神贴
作者:cdwangxi 时间:2020-03-27 12:57:14
  噢哈哈哈,可惜美国根本混不到2024年就会解体啊,神贴怕是当不起了
作者:narutoma 时间:2020-03-27 13:17:36
  就凭这一句“2020年八运收尾时,或八白煞气反噬,瘟疫、饥荒。”

  牛逼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