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发的这张G7峰会照片火了:特朗普被“围攻”(转载)

楼主:qwerasd10 时间:2018-06-10 08:43:15 点击:49616 回复:37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昨晚,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团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在加拿大七国集团峰会第二天拍摄的照片,这张照片迅速在互联网上引起热议。由于本届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个人把G7其他六国领袖都给“得罪”了,这张照片也被国外网友奉为本届G7峰会的“全场最佳”。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 更多
作者:安如山欢颜 时间:2018-06-10 08:45:57
  闯王牛叉,众人皆站我独坐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蚊子233 时间:2018-06-10 08:54:00
  川普的肢体语言:老子就是这样你能咋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6对方沟通 时间:2018-06-10 08:57:49
  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坐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蒙顶牙茶 时间:2018-06-10 09:03:10
  我是流氓我怕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二十重深根 时间:2018-06-10 09:04:15
  泼妇大闹厂长办公室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房托添菊花 时间:2018-06-10 09:04:22
  哈哈 国家的地位很形象了
我要评论
作者:愚痴凡夫00 时间:2018-06-10 09:05:28
  安倍晋三首相似乎在看热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吴越千年后 时间:2018-06-10 09:12:35
  我是无赖我怕谁?
  • lxl285749: 举报  2018-06-11 07:30:23  评论

    西方白皮都是一伙的 虽然他们有时候爱唱双簧,他们的矛盾仅仅是茶杯里的风暴,如果中国人不站在这个基础上看问题,要吃大亏的。西方白皮媒体还爱发些照片给大家洗脑
  • ty_神行者833: 举报  2018-06-11 14:16:57  评论

    同意
我要评论
作者:天空中飞翔的大鸟 时间:2018-06-10 09:19:29
  实力决定一切
  • lxl285749: 举报  2018-06-11 07:35:51  评论

    西方白皮都是一伙的 虽然他们有时候爱唱双簧,他们的矛盾仅仅是茶杯里的风暴,如果中国人不站在这个基础上看问题,要吃大亏的。西方白皮媒体还爱发些照片给大家洗脑
  • dinvil: 举报  2018-06-11 18:49:34  评论

    这批斗会开的,就差上喷气式了。
我要评论
作者:cd8300000 时间:2018-06-10 09:21:53
  全球公审特朗普!
  • lxl285749: 举报  2018-06-11 07:30:12  评论

    西方白皮都是一伙的 虽然他们有时候爱唱双簧,他们的矛盾仅仅是茶杯里的风暴,如果中国人不站在这个基础上看问题,要吃大亏的。西方白皮媒体还爱发些照片给大家洗脑
  • Eaglelonely1: 举报  2018-06-11 19:23:43  评论

    评论 cd8300000: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定昆明在鱼儿放 时间:2018-06-10 09:24:19

  
我要评论
作者:江湖糨糊 时间:2018-06-10 09:44:28
  哈哈哈,太搞笑了。
作者:何必者者居 时间:2018-06-10 09:54:57
  这张图片必火。
  於是乎特朗普起身拍拍屁股走人,会只开了一半结束。
作者:天心mini2016 时间:2018-06-10 09:57:16
  笑死我了,太好玩了
作者:mzhynh 时间:2018-06-10 10:15:31
  美国的盟友都是小受 已经被美国搞习惯了 过几天心情就会慢慢平复的 
作者:红太狼11ABC 时间:2018-06-10 10:29:31
  默克尔旁边是法国总统?
我要评论
作者:占仕邦 时间:2018-06-10 10:48:48

  看图说话:

  普京不在,话题却跟他有关,G7欧美矛盾意外升级。
  现场是马克龙在开火主攻,梅姨与默妈在旁边助攻。
  土澳与穷意低头嘟哝,敢怒却不敢直言。
  特朗普一脸我是流氓我怕谁,我要普京还要钢铝税。
  日本袖手旁观,做小弟根本插不上话。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oisoned 时间:2018-06-10 10:54:25
  难怪川普一定要拉普京进来,G8对付默克尔。
我要评论
作者:根动身随新号 时间:2018-06-10 10:54:48
  另外一个论坛网友恶搞的文字照片。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非洲刚果 时间:2018-06-10 11:03:38
  这种基于利益的国家之间的冲突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这么尖锐化和公开化。是否会动摇他们的同盟基础?我以为不会。
  • lxl285749: 举报  2018-06-11 07:31:50  评论

    西方白皮都是一伙的 虽然他们有时候爱唱双簧,他们的矛盾仅仅是茶杯里的风暴,如果中国人不站在这个基础上看问题,要吃大亏的。西方白皮媒体还爱发些照片给大家洗脑
我要评论
作者:羽添鹿华 时间:2018-06-10 11:07:52
  农民工围着包工头讨薪
我要评论
作者:姜易槐 时间:2018-06-10 11:14:27
  还是挺特朗普! 美国是中国的优势!兔死狐悲 应该不能发生!
我要评论
作者:精英卖国五毛误国 时间:2018-06-10 11:18:22
  川普不动如山
作者:负手闲庭 时间:2018-06-10 11:18:56
  川普药丸
作者:李火北 时间:2018-06-10 11:20:18

  
作者:雨丝有点凉 时间:2018-06-10 11:20:56
  默姨看似刚拍了一下桌面

  啪!

  默:我说,老特,你怎么可以把我们都列入在交钱一方了?

  特:是又怎么滴?我机关发条都停摆好几次了,我世界警察还得到处出警哇……
作者:oo白驹过隙oo 时间:2018-06-10 11:21:45
  按行为科学分析。
  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属于防范模式。
  可以看到,床破属于防守。
  二陪晋三也是防守。
  • 012363210: 举报  2018-06-11 11:04:41  评论

    评论 oo白驹过隙oo:三陪的感觉是很无奈的感觉,有点找不着点,缺乏自主,只能看戏
  • kundah紫: 举报  2018-06-12 00:17:52  评论

    不是三陪吗?三陪就是有苦不说让别人出头,得到好处分一杯,要遭殃也与我无关的小打酱油的。
我要评论
作者:深蓝天鹰 时间:2018-06-10 11:22:55
  斗地主
作者:爱恨一色褒贬齐飞 时间:2018-06-10 11:28:03
  被我打败了!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啦啦啦啦啦啦拉拉拉拉啦啦
作者:清纯的水水 时间:2018-06-10 11:29:11
  特朗普是受?
作者:顽石愚木 时间:2018-06-10 11:39:11
  德国不具备挑战美国的实力。左挑中国、右打美国,默克尔不知道自己姓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FHH71451 时间:2018-06-10 11:47:31
  安倍在偷窥梅姨
我要评论
作者:FHH71451 时间:2018-06-10 11:48:29
  @占仕邦 2018-06-10 10:48:48
  看图说话:
  普京不在,话题却跟他有关,G7欧美矛盾意外升级。
  现场是马克龙在开火主攻,梅姨与默妈在旁边助攻。
  土澳与穷意低头嘟哝,敢怒却不敢直言。
  特朗普一脸我是流氓我怕谁,我要普京还要钢铝税。
  日本袖手旁观,做小弟根本插不上话。
  -----------------------------
  澳洲不是G7成员
  • 占仕邦: 举报  2018-06-10 11:56:48  评论

    是枫叶。
  • xiancai001: 举报  2018-06-11 19:50:10  评论

    我感觉澳大利亚50年内成为中国的一个兄弟国,将有大量中国移民前往,华人总统执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A银河系 时间:2018-06-10 12:14:37
  其实事前所有的计划应该都被美国监听到啦
作者:猛灌可乐不抽烟 时间:2018-06-10 12:57:08
  特朗普:“来来默克尔大妈~~老子做生意破过产 不怕忽悠跟恐吓~~~”同时摸摸马克龙的头:“小伙子,新找的姘头不错啊,比你现在的老婆好,但是你们欠我的租子还是给了吧,别想着打我,论块头你不是对手”
作者:公子戈2017 时间:2018-06-10 13:22:34

  


  默大妈 你嫖娼不应该给钱啊

  左一 对 应该给钱 天经地义滴

  安倍 没戴套 不算嫖娼 只能算是强奸

  右一白胡子 大家表鸡冻 要讲法制 还是交给警察处理吧

  川普 老子嫖娼从来不给钱 咋滴 我是流氓我怕谁

  ..........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情如海 时间:2018-06-10 15:33:08
  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
我要评论
作者:种花星星人 时间:2018-06-10 15:39:33
  打工的向老板提出抗议。
作者:花狐狸2018 时间:2018-06-10 16:35:44
  7国集团是中美建交下的产物,随着中美关系破裂,作为中美建交产物的7国集团应该解散
作者:鸭蛋头 时间:2018-06-10 16:46:21
  谢谢大家靠得那么近站得那么直来听我说书,真是太给面子了
作者:luckport 时间:2018-06-10 17:43:26
  特朗普是一位处处为了本国人民利益着想的好领导人,他不像德国总理默克尔那样,他不做梦,不画图,不出书,不为了全人类操心,只对了选他的人民负责,他没有错。不喜欢他,仅仅因为他是美国总统。
  • 18010672281: 举报  2018-06-11 00:14:28  评论

    这个屁眼舔得好!
  • ericyf: 举报  2018-06-11 06:57:38  评论

    特朗普把美国近百年苦心经营积累起来的公信力、领导力、以及公正自由民主平等的代言人等这些隐形资产消耗干净,用来换取眼前的蝇头小利,这不是政治家,这是跳梁小丑。隐形资产本身没有实际的进账,却是本国的科技、文化、工业甚至农业产品的绝佳背书和利润倍增器,没有了它,山巅之国就泯然众人了。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大调升F 时间:2018-06-10 19:35:46

  
作者:无聊派 时间:2018-06-10 23:11:27
  我在别处看的是叫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 那个是灭绝师太…
我要评论
作者:无聊派 时间:2018-06-10 23:12:31

  
  这是美国视角…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成败在取舍之间 时间:2018-06-10 23:26:01
  安倍看门狗的形象很生动
作者:tybglyl2016 时间:2018-06-10 23:26:02
  关键是特朗普一脸的满不在乎
作者:灯塔为谁重明 时间:2018-06-11 09:29:14
  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领导们要求的基本素质都差不多~~~~~~~~~~~
作者:嗯哈红尘 时间:2018-06-11 09:54:54
  除了狂欢。就想知道有什么成果?
作者:2009gyq 时间:2018-06-11 10:13:16
  咸吃萝卜蛋操心,G7狗怎么吵和你有半毛钱关系啊!
  看看国内油价就是核弹,抗着吧。
我要评论
作者:民主特战队参谋长 时间:2018-06-11 10:36:23
  特朗普不惧恐吓,对待工作与国民严肃认真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作者:聿宸他爸 时间:2018-06-11 10:59:48
  我是巴不得西方国家之间起内讧,咱们可以闷声发大财
作者:猛灌可乐不抽烟 时间:2018-06-11 11:25:15
  哥其实在想,哥铺面的房租必须涨了,另外一间铺面的房租也跟着涨,哥让你们观望~~收了钱哥就踏实了:)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