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美国人为什么敌视俄罗斯的历史原因? 这无关意识形态!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03:31 点击:59587 回复:11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8 下页  到页 
  英国,美国的主体民族曾是盎格鲁-撒克逊(Anglo-Saxon)人。


  照常理讲,正常人通常是不愿住远离大陆的荒岛,孤岛的。


  就比如日本人,他们的祖先,都是古中国人。 在春秋战国时代,中原边陲的燕国,赵国被秦国灭国,他们的遗民,因国家战败,为了生存,不得已逃难,到今天的日本列岛。


  并不是他们这些人,不想定居中国大陆,而是不得已只好逃亡日本。

打赏

1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970次 发图:19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07:07
  同样的道理,盎格鲁人,撒克逊人,他们喜欢定居在英伦三岛吗? 当然不喜欢


  他们也想定居在欧洲大陆的平原地带。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09:05
  近现代的英国这种局面,到底是谁造成的呢?


  答曰: 蒙古人
剩余 7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kyteehtpc 时间:2018-06-29 14:13:37



  

  


  没有人故意去敌视俄罗斯。俄罗斯被敌视,完全是因为自己到处侵略、干涉的强盗行径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14:24
  是蒙古人的西征,象游牧民族驱赶牧群一样,把原本生活在中东欧大草原上的各个游牧民族,往大西洋的海岸边赶。


  中东欧的这些游牧民族,相互推挤,争相朝海岸边逃命。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19:55
  正是在这种民族大迁徙,逃难的历史背景下,在逃难人群中的盎格鲁人,撒克逊人被驱赶,挤压,来到当时

  维京海盗的乐园,海鸟栖息地的英吉利荒岛。

  在此,勉强算是安顿了下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文明启迪未来 时间:2018-06-29 14:29:43
  俄罗斯属于斯拉夫人和蒙古人杂交的吧。
  • 悠闲男人1: 举报  2019-03-24 12:04:57  评论

    斯拉夫人向东扩展与北亚游牧民族融合,尤其是与后来崛起,成吉思汗后裔的蒙古帝国,直到17世纪初才摆脱蒙古人的统治。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32:32
  近现代的英国人,美国人认为,当今的俄罗斯是以前的蒙古帝国的主要继承者。


  看沙俄,苏联的版图,确实是以前蒙古帝国的故土。很大程度上,继承了蒙古帝国的版图。


  在历史上,俄罗斯也的确曾有过蒙古化时期,这就是后来的俄罗斯能成为世界上有影响的大国的一个重要原因。


  换句话说,他们认为现代俄罗斯就是现代蒙古帝国,现代俄罗斯人就是现代蒙古人。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38:46
  所以,不管苏联,是搞共产主义,还是搞资本主义;

  也不管是搞民主,还是搞君主专制。



  英美始终,总会因恐惧,而防备,敌视俄罗斯或苏联。 因为他们全民族的恐惧的历史记忆,这一基本文化心态总是挥之不去。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45:37
  犹太人有两怕:


  一怕纳粹主义,怕纳粹党杀光犹太人,灭了他们的民族;


  一怕共产主义,因为犹太人大多是富商,怕共产,分了他们的财产。
  • 特别郁闷: 举报  2018-07-03 19:19:46  评论

    不是说马克思就是犹太人吗?
  • 梦溪闲谈: 举报  2018-07-20 14:37:11  评论

    评论 特别郁闷:马克思是犹太人,这还有假?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48:59
  盎格鲁人,撒克逊人


  就怕哪一天被赶进大西洋的海里,从此身无立锥之地!


  他们就怕蒙古人的西征,现代苏联,俄罗斯往西欧方向扩张。
  • 旁百心: 举报  2018-07-15 09:00:29  评论

    评论 楚天鸿烈:盎格鲁撒克逊人在英格兰的政权先被丹麦维京人灭建立丹麦王朝,復国后又被日耳曼维京人诺曼王国灭亡,然后诺曼王朝又被法国属地的高鲁人灭亡,建立金花雀王朝,可以说明岛上面到底还有纯种的盎格鲁撒克逊人吗?现在英国岛上的人种根本是欧洲人亲戚吧
  • 超质子: 举报  2018-07-20 14:25:48  评论

    不是蒙古人,而是匈奴人干的
我要评论
作者:david1d 时间:2018-06-29 14:51:20
  太扯了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52:57
  其他网友的资料引用:


  欧美人认为俄罗斯人有蒙古人的血统。当年的勃列日涅夫那明显的蒙古人的特征经常被欧美人吐槽。
  • 欲与伊泰克: 举报  2018-07-21 13:17:40  评论

    俄罗斯的相貌有明显的欧亚混血特征.
  • 外星人大总统: 举报  2018-07-23 10:31:52  评论

    评论 欲与伊泰克:美国人的人黑白混血又怎么说呢,美国人一出来,皮肤明显比德国,英国人,俄罗斯黑多了,还有脸说俄罗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4:59:28
  俄国文化自成一统,信奉东正教,写西里尔字母,西欧人自然看着不顺眼。而且在历史记忆中,俄国对西欧始终有很大的压力,如普希金所说,俄国像一艘战舰,带着大炮和斧头的声音驶入欧洲。
  至于种族问题嘛,还不是主要的,比如匈牙利人,完全是亚洲游牧民族的后代,古代以烧杀捋掠闻名,但在文化上早就趋同了,又是个小民族,自然不会引起反感。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喜看稻菽 时间:2018-06-29 15:14:37
  真话不可乱说,俄罗斯也是欧洲人,也和欧洲人一样都是耶稣子孙!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5:21:11
  生活在加拿大北极圈附近冰天雪地,人类的苦寒之地的爱斯基摩人,难道他们想住在这种苦寒之地?


  不是。


  他们是被生活在北美大陆的印第安人,赶到北美大陆的边远地带的。


  从而,形成今天的北美大陆的人口分布格局的!
我要评论
作者:罗琳爱上侯赛因 时间:2018-06-29 15:27:22
  好帖学习。我认为人为制造热点也是。
  世界太平,美国退休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5:34:47
  中国的欧亚大陆战略:



  ---联俄制欧美, 西方人的事,俄罗斯就可以去搞定它们。俄罗斯人也自有办法,因为他们与它们长期斗争,有深厚的历史经验。


  ---出西域而制天下。

  中国从中亚出去,中东,东欧,印巴,非洲可定也。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5:37:33
  中国只须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俄罗斯,提供稳定的大后方。他要什么,就给什么。
  • 二手农民: 举报  2019-03-20 01:31:38  评论

    SB。中美联合闯世界才是正途,才是唯一正确选择。俄罗斯不是好人,偶尔利用。楼主目光短浅,没有善恶。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19:36
  蒙古人与蒙古西征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20:05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21:15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21:38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32:45
  蒙古人与欧洲人交战的场面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33:05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33:46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6:39:19

  

  公元1237年,拔都西征
我要评论
作者:神将马忠 时间:2018-06-29 16:53:59
  条顿骑士团躺枪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02:42

  

  在1241年的利克尼茨战役中,德意志条顿骑士团对阵蒙古重骑兵
  • 粪发秃墙: 举报  2018-07-15 12:05:19  评论

    这图不符合蒙古人的作战方式。
  • uh2016: 举报  2018-07-25 12:23:49  评论

    这些图把西方人过度美化了,那时候的白皮哪有那么好的装备?就是一群落后蛮族而已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03:18
  条顿骑士团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05:07
  有几分象保时捷汽车公司的标识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05:57
  全称是"耶路撒冷的德意志圣玛丽善堂骑士团",简写为OT,成员基本为德意志贵族组成。条顿骑士团国虽然灭亡,但骑士团的黑十字标志仍被继承并延续下来,在第二帝国、魏玛共和国以及第三帝国的军旗上,黑十字都是重要的标记,代表了从条顿骑士团开始的一脉相承的军事传统。铁与血铸成的十字架下用铁与血来浇灌。
  条顿骑士团是三大骑士团中建立时间最晚的一个,但却是影响最大的一个。它于1198年在巴勒斯坦建立,主要由德意志骑士组成,着白色外衣,佩戴黑色十字章,白色斗篷上绘有红色宝剑和十字。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06:30
  条顿骑士团在东方的拓展也并非一帆风顺,1241 利克尼茨战役,三大骑士团在内的德国与波兰联军五万人被蒙古军击溃;1242年4月11日楚德湖战役,1.2万条顿骑士团在冰湖上损失惨重,被1.6万俄军击破;冰湖战役中的毁灭性失利使条顿骑士团元气大伤,向东方的继续扩张就此停止。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07:06
  1809年,拿破仑侵入德意志后,宣布禁止条顿骑士团,骑士团仅在奥地利有容身之处。直到1834年,条顿骑士团才得以再次公开活动,此时他们的产业大部已经世俗化。1929年,条顿骑士团改组为一个纯宗教的骑士团,其名称也由OT条顿骑士团,变为DO德意志骑士团。德意志骑士团一共有大约1000名成员,他们主要从事慈善事业,包括照料病人和老人。分为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捷克、斯洛文尼亚五区进行管理,其总部设在奥地利的维也纳。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17:45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22:26
  条顿骑士团成立之初,教皇批准条顿骑士和圣殿骑士一样身着白色长袍。为了以示区别,条顿骑士的白色长袍上面绣的是黑十字。从此白底黑十字就成为条顿骑士团的标志。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23:21
  二战第三帝国的国防军中的许多铁十字标志就是来源于此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24:38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28:24

  
  医院骑士装备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29:32

  
  条顿骑士装备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32:46

  
  条顿骑士团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34:44

  
  蒙古大军到达的最西端及返回的路线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45:13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45:39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45:50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46:04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56:05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29 19:59:13

  


  美国西点军校的校训:duty, honor,country


  就是来自中世纪骑士精神
作者:lizhihua0515 时间:2018-06-30 11:47:44
  楼主倭寇
作者:lizhihua0515 时间:2018-06-30 13:18:24
  只有倭寇会为日本说话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6-30 13:30:00
  蒙古人是欧洲人永远的痛



  蒙古人在13世纪,实在是让欧洲人很受伤,让欧洲人最引以为傲的三大骑士团:医院骑士团,圣殿骑士团和条顿骑士团。


  全都全军覆没,灰飞烟灭。


  从此,恐惧的种子在欧洲人心中种下了。

  蒙古人,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6:03
  罗斯福真相: 谁在挑起欧洲的战争?




  解密的1939年波兰秘密文件:罗斯福在欧洲煽动战争




  作者:马克·韦伯
  1982年举行了各种重大仪式,以纪念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诞辰一百周年。除华盛顿和林肯例外,在美国历史上没有其他总统像他那样被美化和歌颂。即使是保守的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也加入了合唱团的掌声。1983年初,报纸和电视网络伴随着众多赞美的颂词怀念罗斯福总统宣誓就职五十周年。


  然而,每过一年,越来越多的新解密的文件和证据,在罗斯福的身上,由大众媒体和政客所描绘的光环,被蒙上了阴影。
  不广为人所知的是罗斯福对在历史上最具破坏性战争的爆发本身有着巨大的责任。本文着重介绍罗斯福在1939年9月爆发波德战争之前意图挑起战争的秘密活动。特别是涉及他努力迫使英国,法国和波兰在1938年和1939年加入到反对德国的战争。
  本文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一份鲜为人知的当华沙1939年9月沦陷时落入德国人手里的波兰秘密文件。这些文件清楚地表明,对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罗斯福发挥了关键作用。它们还揭示了在总统身后推动战争背后的力量。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6:23
  当德国军队在1939年9月下旬占领华沙时,他们从波兰外交部缴获了大量的文件。在慕尼黑的卡尔·奥托·布劳恩博士1983年4月8日的一封信中他告诉我(作者本人),这些文件被Freiherr?冯?Kuensberg率领的一个党卫军战斗旅缴获,布劳恩本人认识他们。在一次偷袭中,该旅在德国常规军队到达之前夺取了华沙市中心。冯?Kuensberg告诉布劳恩当波兰外交部部官员刚刚在焚烧有罪的文件过程中他的部下控制了波兰外交部。 布劳恩博士在1938年至1945年期间是德国外交部的一名官员。
  德国外交部选择汉斯·阿道夫·冯·毛奇,前帝国驻华沙大使,领导一个特殊的存档委员会负责审查这些搜集整理上来的文件,可能适当的时候出版。在1940年3月16年底以图书形式出版,标题为《Polnische Dokumente zurVorgeschichte des Krieges》[“战争史前的波兰文件”]。外事办公室版本的副标题是“德国白皮书No.3。”这本书立即在柏林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的首都以外国的各种语言版本发行。作为德国的白皮书美国版,由豪威尔,Soskin及公司在纽约出版。历史学家C.哈特利?格拉顿撰写了显着谨慎和保留的前言。[2]
  ………………………………………

  德国外交部于1940年3月29日(星期五)公开了这些文件。在柏林,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包括美国,都被给了一份波兰原始文件的传真副本和德文翻译稿。记者被允许亲自审核这些原始文件,以及一大堆来自波兰外交部其他的文档。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6:46
  (美国)高官明确的公开否认目的是近乎完全削弱这些文件的预期影响力。我们必须记住,几十年前越南战争和水门事件的经验曾教导一代又一代的美国人要高度怀疑官方的否认。但1940年,绝大多数的美国人民相信他们的政治领导人,告诉了他们真相。
  毕竟,如果由德国政府向全世界公开的这些文件其实是真实的和非伪造的,这将意味着,伟大的美国民主的领导者,是一位对他自己人民撒了谎的人,并破坏了他自己国家的法律,而德国政府说了实话。
  一个重要的悬而未决的问题是:今天波兰文件的原件在哪里?除非他们毁于战火,他们大概1945年落到美国或者苏联人手中。鉴于近期美国政府在秘密档案材料政策,如果它们已被美国获得,这不太可能今天它们仍然是秘密。我的猜测是,如果他们没有被摧毁,他们现在要么在莫斯科要么在东德波茨坦的中央国家档案馆。
  ………………………

  战争结束后,在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上盟军任命的法官拒绝承认波兰文件作为德国防御的证据。如果这些证据被接纳,纽伦堡事业可能少一个战胜者的公审而是一个真正公正的国际正义的法庭。
  毋庸置疑的真实性
  (等待)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7:20
  尤其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秘密书面报告出自最高级别的波兰大使,也就是这些人,虽然对德国根本不友好,尽管如此,其对欧洲政治现实的理解也远远高于在美国制定政策的那些人。
  例如,波兰大使意识到,犹太人的民主、人权和对美国爱的表达的花言巧语背后,他们鼓动对德国的战争实际上除了无情地促进他们自身纯粹的宗派利益并没有别的。许多世纪与犹太人紧密生活在一起的经验,使波兰人比其他大多数国家更深地清楚这种人的特殊性质。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post_13102048_1.html/ ]
  对于1938年的慕尼黑协定,波兰人与罗斯福和他的圈子有非常不同观点。总统猛烈地抨击慕尼黑协定,协定给了350万在捷克斯洛伐克的德国人自决权,解决了欧洲的主要危机,看作是一个可耻的、屈辱的投降和德国的勒索。虽然担心德国实力,但波兰政府支持慕尼黑协定,部分原因是因为曾经是捷克斯洛伐克一部分领土,依据其居民的意愿作为和解的结果统一到波兰中来。
  波兰特使对美国外交政策制定者的东西接近蔑视的地步。罗斯福总统被认为是一个知道如何塑造美国公众舆论的政治艺术大师,但很少了解欧洲的真实状况。波兰驻华盛顿大使在他给华沙的报告里强调罗斯福把美国推向战争,以分散他在国内政策的失败的注意力。
  在1933年到1939年间进入了德国和波兰关系的复杂性,和在1939年9月德国进攻波兰,这已超出了本文讨论的范围。但是,应该指出的是,波兰甚至拒绝就德国城市格但斯克和在所谓波兰走廊德国少数民族自决权进行谈判。希特勒在回应波兰人对在波兰统治下150万德国人日益严重恐怖行为和迫害的时候,他感到被迫诉诸武力。
  波兰固执的拒绝谈判可能是因为一张英国军方支持的致命的空白支票——承诺对倒霉的波兰人最终被证明完全不值钱。考虑到德国战役闪电般的胜利,今天很难想象波兰政府当时不惧怕与德国打仗。波兰领导人愚蠢地认为,德国实力只是一个错觉。他们相信,他们的部队靠自己占领柏林只需几个星期,并进一步将德国领土扩充到波兰。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7:41
  1939年1月16日,波兰波托茨基大使向华沙外交部报告,关于他与罗斯福的私人特使威廉?布利特另一次冗长的谈话:
  前天,我在大使馆与拜访我的布利特大使进行了一次较长时间的讨论。布利特在本月21日离开巴黎,在那里他已经缺席近三个月。他正在来自罗斯福总统、国务院和属于外交事务委员会参议院的指令、对话和指示的“主干”中游弋。

  在与布利特交谈中,我有这样的印象,他收到了来自罗斯福总统的一个非常准确的美国对目前欧洲危机所采取的态度的定义。他将提供这些材料给Quai d'Orsay[法国外交部],将利用它们与欧洲政治家讨论。这些指令的内容,布利特在历时一个半小时谈话过程中解释它们给我听,分别为:
  1。振兴罗斯福总统的领导下的外交政策,他严厉和明确谴责 主义国家。
  2。美国海、陆、空战争准备将加快进行,这将消耗12.5亿美元巨额军费。
  3。总统明确认为,法国和英国必须杜绝任何形式与 主义国家的妥协。它们不能进行针对任何领土变更的任何讨论。
  4。他们有道义上的保证,美国将放弃的孤立政策, 在战争的情况下积极准备介入到英国和法国一边。美国准备将其全部财富资金和原料任它们支配。
  波兰驻巴黎大使,朱利叶(朱尔斯)?卢卡西维茨,在1939年2月年初向在华沙外交部发出一份绝密报告,其中概述了由威廉?布利特向他解释的美国对欧洲的政策: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一个星期前,美国大使威廉?布利特在美国渡过了一个3个月的假期后回到巴黎。同时,我与他有两次谈话,使我能够告诉你他关于欧洲的情况的意见,并给予一项华盛顿政策的调查。
  国际形势被官方视为是极其严重的,并有不断武装冲突的危险。当权者都认为,如果战争爆发,英国和法国在一边,德国和意大利在另一边,英国和法国被打败,德国将危及美国在美洲大陆的实际利益。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就预见到自然在战争爆发后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加入到在战争中的法国和英国一边。布利特大使表示:“如果战争爆发了,我们肯定一开始不会参加它,但是我们将结束它。”
  波托茨基大使于1939年3月7日向在华沙他的政府发送一份非常清晰和洞察力的有关罗斯福的外交政策的报告。当德国主要报纸连同波兰文件原稿第一页传真复印件和德语翻译的译文一同刊登在他们1940年10月28日的报纸上时,该文件被首次公开。主要的国家社会主义党报, Voelkischer Beobachter,发表了这位大使带有观点的报告:
  该文件本身不需要评论。我们不知道,它不关系到我们,由波兰外交官汇报的美国国内情况的每一个细节是否是正确的。这必须由美国人民自己决定。但是,在历史真相面前这是重要的,为我们展现了美国的外交政策,特别是对欧洲,好战活动再次被这些文件揭示和证明了。这仍然是一个秘密,究竟是谁,出于什么动机,推动美国外交到这种地步。在任何情况下,对于欧洲和美国的结果都是灾难性的。欧洲陷入战争和美国给它自己带来了与其他伟大民族的敌意,通常与美国人民没有冲突也无显着差异,事实上几代人视作朋友生活在一起。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8:49
  美国总统罗斯福第一个表示对法西斯的仇恨。这样做,他是服务于双重目的:首先,他想在国内的政治问题上转移美国人民的注意力,尤其是资本和劳工之间斗争的问题。其次,通过制造战争歇斯底里,散布谣言,威胁欧洲的危险,他希望得到美国人民接受一个超过美国国防要求的庞大的扩军备战计划。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09:41
  波兰文件
  在这里,现在从波兰的文件本身中广泛摘录。它们按时间顺序排列。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www.tiexue.net/ ]
  *****
  1938年2月9日,波兰驻华盛顿大使,耶日·波托茨基伯爵,向华沙外交部长报告犹太人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犹太人对罗斯福总统和国务院的压力正变得越来越大...
  ...犹太人是现在产生将整个世界陷入战争和带来普遍灾难的战争歇斯底里的领导者。这样的情绪变得越来越明显。
  这种仇恨已经成为一个狂热。它传播无处不在,利用一切手段:在剧院,在电影院里,并在报刊上。德国人被描绘成一个生活在希特勒的嚣张气焰欲征服整个世界的民族,以血海淹没一切人类。
  在与犹太新闻界代表谈话,我一再碰到必然和无情地被说服认为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这个国际犹太组织利用一切手段,宣传反对任何一种合并和国家之间的了解。通过这种方式,信念稳步增长,但是在公众舆论中肯定,德国和法西斯主义形式的卫星国是必须被“民主国家”制服的敌人。


  注:第二次世界大战,就是在犹太共济会的操纵之下进行的!!!!...........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0:39
  查尔斯?C. Tansill,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美国外交史教授,认为它们是真实的。“......我与在战前的几年里波兰驻柏林大使M.利普斯基进行了一次长谈,他向我保证,在德国白皮书里的文件是真实的,”他写道。[8]历史学家和社会学家哈里?埃尔默?巴恩斯证实了这样的评价:“无论是Tansill教授,还是我自己都已经独立确认了这些文件的确凿性和真实性。”[10]在《美国的第二次十字军东征》(America's Second Crusade),威廉?H.张伯伦写道:“我已经私下里从波托茨基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告知,波托茨基现在居住在南美,确认文件的准确性,他非常关心。”[10]
  (译者注:波托茨基,二战前波兰驻华盛顿大使)

  更重要的是,爱德华?Raczynski,1934年至1945年波兰驻伦敦大使,在他1963年出版的标题为《在盟军伦敦》(In Allied London)的日记中证实了文件的真实性。他1940年6月20日入境,他写道:
  德国4月出版的一本白皮书包含来自我们的外交部档案文件,包括在华盛顿的波托茨基,在巴黎的卢卡西维茨和我自己的报告。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找到它们,因为我们被告知,档案已被销毁。文件当然真实的,传真显示,德国人掌握的大部分是原稿,而不仅仅是拷贝。
  在这个文件的“第一辑”,我发现三份报告来自大使馆,两份是我本人写的和第三份是我签署Balinski写的。我读的时候有些忐忑。[11]
  注: [10].Chamberlin, p. 60.
  [11].Edward Raczynski, In Allied London (London: Weidenfeld and Nicolson, 1963), p. 51.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1:47
  诺贝尔奖之谜:犹太人为什么获诺贝尔奖最多?


  犹太人为什么获诺贝尔奖最多”,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值得一辩的伪命题。

  “诺贝尔奖金”和诺贝尔本人一样的复杂。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所谓的“诺贝尔经济学奖金”就是由瑞典的私人银行“瑞典银行”在1968年设立,以此来确定世界的“主流经济学构架”,也就确定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由此可见银行家对“诺贝尔奖金”的影响力。瑞典1665年前的银行和1668年建立的“国王财产银行”,后改名为“瑞典银行”。
  诺贝尔的遗嘱上说,把他的遗产捐出存进瑞典银行,把每年的利息作为奖金奖励那些对社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人。他生前,他父亲的军火买卖不知何故破产。诺贝尔和哥哥1859年接手家族军火企业时,财务状况已到了破产的地步。
  1865年9月3日诺贝尔在改进炸药安全性的实验中,发生了爆炸,他的弟弟等5人死于这次爆炸。但此后,诺贝尔神奇地富裕了起来,不仅拥有俄罗斯的大片油田,还是一个给欧洲乃至世界各热点地区提供军火服务的跨国大军火商。这是他财富的来源。这里有三个历史疑问:

  1. 诺贝尔在大爆炸后,从哪里得到大笔流动资金和重建军火工厂的基建资金?
  2. 按经营的常理来说,应该有一个大银行家对他进行了大笔风险投资,并实际控股了诺贝尔的军火公司,这个银行家是谁?
  3. 军火行业比较特殊,跨国军火商必须和各国的军队和情报机构有多重默契,充满着政治较量,不单纯是一个经营的问题。他在军队、情报机构中的靠山是谁?如果没有,他连一船军火都运不出去。
  诺贝尔奖与犹太学术界的不解之谜

  诺贝尔奖大量被授予犹太裔学者,只在文学领域则先后有超过10人被授予诺贝尔文学奖。问题是在人文领域,犹太裔学者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这应该和瑞典银行家们的选择和“诺贝尔奖”的发展过程有一定的关系。只在中国,这些犹太裔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相对与俄国人,法国人,英国人,西班牙裔人知名度几乎为0,更不用说可读性。
  在现代科技开创性工作,犹太人的作用?犹太人的作用只在经济学领域。
  银行家对世界方方面面进行控制
  1919年5月15日在美国银行家亨利?P.戴维斯的倡议下,美英法意日五国红十字会在巴黎集合,另外成立了一个“国际红十字会联盟”,与国际红十字委员会(ICRC)分庭抗礼。

  国际红十字会联盟的5个成员全部来自“协约国集团”,根据联盟条约,五国成员享有特权地位,并且禁止战败的“同盟国成员”和苏联红十字会加入。
  亨利?P.戴维斯出生于银行世家,是银行信托公司(美国信孚银行)的创始人之一,是犹太银团摩根财团的摩根银行选中的高级合伙人。1910年他参加了少数大银行家、政客在美国哲基尔岛俱乐部举行的长达一周的秘密会议,成就了《美联储法案》。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他利用他的“融资能力”迅速筹集起了400万美元建立了“国际红十字会联盟”,将世界大多数成员国红十字会纳入旗下。
  转载《诺贝尔奖金为什么112年都花不光?》


  2015-05-20 00:49:23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原题为:诺贝尔奖金为何“用之不竭”?投资功不可没
  诺贝尔奖之所以能够持续不断发放,要归功于投资理财。

  3100万瑞郎增值92倍
  据说,最初诺贝尔的遗产只有3100万瑞郎,从1901年至今的112年里,诺奖发放的奖金总额早已远远超过诺贝尔的遗产。最初诺奖金额并不高,1901年首次颁奖,根据诺贝尔当初的遗愿:一位教授20年的工资。但此后奖金数额开始缩水,甚至1923年已经降到了最低11.49万瑞郎。尽管此后奖金名义数额在增大,但因瑞郎的数次贬值,实际价值一直难以达到1901年的水平。
  直到1991年,诺奖金额升至600万瑞郎,才与1901年首次颁发的实际价值相当。也正是从1991年开始,诺奖金额连年上升,到2001年已经上涨到1000万瑞郎,并一直维持到2011年。虽然2011年诺贝尔基金会投资不力,但总资产仍然高达28.6亿瑞郎,是设立之初的92倍。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2:03
  注: 犹太共济会成员,在美国哲基尔岛俱乐部举行的长达一周的秘密会议。

  在这次会议之后,犹太共济会已经决定成立美国联邦储备,所以,就有了《美联储法案》。

  在1913年,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5:10
  你了解的纳粹党很可能是可笑的?!


  亚特兰蒂斯与雅利安人之谜


  《隐秘的教义》认为人种是依次进化的(Root Race)。在距今100万年到90万年间,出现了第四人类——亚特兰蒂斯人,创造了所谓的“黄金时代”文明。亚特兰蒂斯实行社会主义制度,人们过着富足的生活。当时人们的交通工具为以能量物质“维利”(vril,这玩意后面还会出现)驱动的太空飞船。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5:40

  
  好景不长,亚特兰蒂斯居民被恶僧提婆达多化身的恶龙所魅惑,开始练习黑魔法。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6:10
  佛教人物提婆达多乱入……他曾多次暗杀释迦牟尼,玄奘西域取经时还遇到过只拜提婆达多不拜释迦摩尼的僧团从此之后人们变得唯利是图,自私自利。公元前25万年,亚特兰蒂斯人的黑魔法水准达到空前水平。平日里,他们用咒语将半人半兽的生物驯化为性奴,供其取乐。战场上,他们则用黑魔法给同伴尸体安上虎/豹/熊的头颅,再命令这些半兽人去啃食敌人的尸体。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6:57

  
  终于,充斥着黑魔法的亚特兰蒂斯遭受天谴,伴随大地震荡沉入海底。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7:19
  作者:恍然茶舍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526840/answer/385413030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幸运的是,在大地震发生之前,有部分善意的居民受到天启,提前划船驶离了亚特兰蒂斯。这些幸存者后来进化成了第五代人类——雅利安人。《隐秘的教义》认为当时世界上大多数人口都应归为雅利安人,其涵盖了印度人,阿拉伯人,波斯人和日耳曼人(主要是印欧语系的)。但是以犹太人为代表的部分有色人种是半兽人的后裔,代表着精神的堕落。《隐秘的教义》主张否定达尔文的自然选择进化论,认为人类不是由猩猩进化而来,相反,猩猩是人类放弃尊严后退化的结果。这套理论在自诩为雅利安民族顶梁柱的德国人那十分吃香。1899年德裔作家,瓦格纳的女婿——张伯伦(Houston Stewart Chamberlain)出版了本宣扬雅利安民族优越性的畅销书《十九世纪的基础》,书中将日耳曼人视作欧洲文明的推动力量,而将犹太人视作反动势力。张伯伦的文字富有感染力,就连德皇威廉二世也曾写信感谢张伯伦道:“多亏你的研究,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旧约》取材自古波斯文本,因而属于雅利安民族,正是犹太人窃取了这些文本并进行篡改。”“现在我确信耶稣不是犹太人,而是雅利安人,你那他那清瘦的身影和高贵的脸庞,透露出尊重与爱,金色的头发在阴影下成了棕褐色,他的手臂舒展着……太雅利安了。”张伯伦后来成为了希特勒的理论教父,希特勒推崇瓦格纳歌剧也和身为瓦格纳女婿的张不无关系。而引荐他们的,正是“极北之地”的领导人之一——戏剧作家埃卡特(Dietrich Eckart)。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8:26
  堕落的艺术


  历史上,纳粹施行严格的文化审查,曾将抽象派、立体派、表现派,超现实派等现代主义艺术列为“堕落的艺术”(Entartete Kunst)进行查禁,导致大量大师作品被损毁。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9:36
  纳粹党的神秘起源与黑魔法


  黑魔法


  不了解纳粹早期历史的,一定会纳闷,为啥纳粹标志借用了佛教的万字符,希特勒又为啥要将犹太人赶尽杀绝?有说希特勒考美院落榜被犹太人穿小鞋的,有说希特勒被犹太情敌抢了女友的,还有说希特勒睡了犹太妓女染上梅毒的,更有用马列阶级分析法长篇大论的。其实原因很简单,纳粹党脱胎于一个叫“极北之地”(Thule Society)的雅利安神秘学组织,它是希特勒早期政治活动的赞助商,也是希特勒反犹思想的启蒙者。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19:58
  极北之地”和纳粹的关系有多密切呢?1918年“极北之地”作为雅利安秘学组织“日耳曼秩序”(Germanenorden)分支在慕尼黑成立。1919年“极北之地”领导人利用一战战败后德国弥漫的失落情绪,宣扬民族主义,成立了“德国工人党”,同年希特勒加入德国工人党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20:16
  1920年,希特勒将德国工人党改组为“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纳粹党。而“极北之地”的刊物“慕尼黑观察报”(Münchener Beobachter)也更名为“人民观察报”(Völkischer Beobachter),成为纳粹党的官方宣传工具。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20:34
  “极北之地”的成员致力于复兴雅利安文明。在他们的想象中,在北极的尽头存在一座名叫“图勒”(Thule)的城市,它是希腊神话中巨人国“海帕波里”(Hyperborea)的首都,也是雅利安民族的发源地。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20:48
  “极北之地”极其强调雅利安血统的纯正性,在入会时成员要进行宣誓,承诺他和他妻子的血液中从未流淌过犹太人及其它有色人种的血液。为啥雅利安血统对“极北之地”来说如此重要呢?因为根据一部1888年出版的神秘学著作《隐秘的教义》(The Secret Doctrine),雅利安民族是第五代人类,应为当今世界主宰。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24:35
  你真的了解纳粹党吗?


  纳粹身上,的确有一种神秘感,宗教使命感,纳粹党不仅仅是一种政党,是一种主义,更重要的是一种哲学体系,是一种学派。我们的许多国人,并不了解这一点。其实,纳粹跟德国人的传统文化,国家主义,权力的意志,尼采的超人学说是一脉相承的。中国人,并不了解这些。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27:59
  要想深入纳粹党,还是从近代德国哲学,从叔本华,海德格尔,尼采的学说开始吧。


  从中世纪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巴巴罗萨,条顿骑士团开始吧。


  从德国的历史传统,国家主义开始吧!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33:09

  
  检测V2型火箭。佩纳明德A4号导弹(V2)是一种远程弹道导弹,射程320多公里,和V1型自力推进引导炸弹一样用于对付英国。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36:23
  据说纳粹德国研制过好几种型号的飞碟,有的还进行过试飞,遇到许多技术难题,但是有的却真的可以比较正常的飞行。
  这是德国飞轮——1飞碟,有人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垂直起降飞行器(不知算不算直升机)于1941年2月试飞,是当时世界上第一个垂直起降飞行器。它的外形结构跟今天发现的某些被怀疑是外星人驾驶的飞碟十分相似,采用德国制造的标准喷气发动机。
  这种飞碟虽已研制成功,但在高速飞行时会由于不平衡度较大而引起强烈震动。(再次提醒,真实性不可考,不必全信)
  这是德国的“飞轮——1”型飞碟试飞的情景,附近一些纳粹军官在围观。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37:52
  纳粹的B-2 隐形轰炸机


  一年以后,Heinkel(亨舍尔)公司自己的工程师研制出了新的航空发动机,取名为“Rudolf Schriever”,而将这个发动机运用在自己公司的"Flugkreisel" (Flying Gyro)飞翼机计划上面。他的计划、图纸、发动机被党卫军征用,交给了一个由多名资深科学家组成的飞碟研制小组手中。这个设计小组的成员有:Richard Miethe理查德`米文斯博士、Klaus Habermohl克劳斯` 哈伯博士、Guiseppe Belluzzo吉斯匹`布雷祚博士。他们拿出了喷气动力的碟形飞机的设计方案。其间,BMW宝马飞机公司开始了与Schriever's Flugkreisel型飞碟非常类似的碟型机研制工作,宝马公司的碟型机使用宝马自己的BMW 003 jet engines宝马003喷气发动机。这些飞机叫“"Flugelrads" (Winged Wheels),不算是飞碟战机而是使用宝马003发动机的旋翼飞机。在1941-1945年间,宝马公司的飞碟计划与党卫军的飞碟计划同时进行,原型机1943年首飞。1945年4月,宝马公司的飞碟机:BMW Flugelrad II V-2/ V-3试飞。 党卫军的飞碟机Schriever's Flugkreisel于1942年定型,1943年试飞。Schriever's Flugkreisel飞碟机主发动机使用喷射动力引擎,该机上还附有3台以航空煤油为动力的特制辅助发动机,辅助发动机主要是用来控制和调整飞碟机身飞行姿态和水平稳定性。试飞相当成功,碟形机空中飞行姿态非常好,但是党卫军突然终止Schriever's对喷气风扇思路的研制,逮捕和关押了Schauberger(人名)。同时飞碟以液体涡流发动机来代替。当1944年党卫军释放Schauberger(人名),让其重返奥地利工作时,飞碟原型机在同一时间成功的飞越了波罗的海。与原先Schauberger的设计不同的是,现在的碟型机在圆盘顶部有一个气泡型的驾驶仓,液体燃料喷射口位于圆盘底部。 同一时间,一个私人研制飞碟的冒险计划也开始了。德国空军部的Udet将军于1939年来到莱比锡。在德国莱比锡,Arthur Sack亚瑟`塞克研制的A.S.1圆盘机翼模型机吸引了Udet将军的注意力。Udet将军给于亚瑟`塞克继续研究的许可和资金资助(主要以购买亚瑟`塞克的债券来资助)。当A.S.5证明圆盘机的可行性后,有人驾驶的A.S.6.于1944年初试飞。在一个月之内,这个奇怪的木质圆盘机翼的飞行器,使用Bf 108的部分零部件,被当作空中出租汽车来继续飞行测试。但是这个私人的飞碟计划命里注定会因为动力不足和机身结构问题而夭折。这个飞碟机计划只能成为梦想计划,而不能真正意义上的飞翔。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38:48
  纳粹的美洲轰炸机



  1936年,来自奥地利的尤金·桑格(Eugen Saenger)博士在德国高层授命下开始发展所谓的“美洲轰炸机(Amerika Bomber)”,代号“银鸟”(Silbervogel)。这种所谓轰炸机虽然还未能完全离开大气层(极限飞行高度约280公里),但在太空发展史上可说具有先驱者的地位。

  比起传统意义的轰炸机,它更像洲际导弹,或者应该归类为航天飞机。它是一种可以水平起降,单级高速入轨的高性能飞行器(SSTO)

  根据方案,轰炸机应长28米,冀展为15米,机身结构应简单明了,采用直线式机翼。“银鸟”和V1飞弹一样借助长长的滑轨起飞。滑轨起飞其实和现在的垂直发射一样,也是一些高速飞行器的有效起飞方式之一,长长的轨道将给飞行器以极高的初速。

  “银鸟”借助助推器的巨大推力而迅速升空后迅速转入垂直爬升,同时抛掉笨重的助推火箭而由飞机本体直接进入预定轨道,“银鸟”进入轨道后的开始转入平飞,它的飞行高度比今天的航天飞机稍低,也就是大约距地表约90—100公里的高空,也就是说,“银鸟”是一种亚轨道飞行器,其设计思想是使飞行器充分利用超高速飞行中所产生的激波的巨大能量,使飞机就像冲浪一样借着这股巨大的能量顺利飞抵数千千米之外的目标(仅靠飞机自身的燃料是远远不够的)。

  “银鸟”的机体选型十分合理,外表光滑圆顺的升力体机身与短小的机翼,这与后世的许多高速实验机十分相似(比如美国后期的一些X系列实验机种)。从理论上来说,这种极为前卫的构形足以使它完成那同样极为前卫的任务。

  但“银鸟”也有一个重要的缺陷:无法按设计的那样投弹。因为战机在高速飞行中的弹药投放并不容易,比如F-22在超音速状态下的弹药投放就是借助巨大的弹力将导弹“强行”推出弹舱。“银鸟”仅靠炸弹自身的重力下坠,结果将是炸弹将不会下坠,而是紧紧的吸附在机体上。即使不说投弹,光是打开弹仓门本身都会对超高速飞行的飞行器产生严重的不利影响。

  “银鸟”是生错了时代的优秀产物,其身上所体现的优异设计和其所代表的超前思想远超过其他国家。虽很难在当时的技术水平下获得实现,但其不拘一格,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将永远受到后人的赞赏。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40:53
  太阳炮



  
  第七个黑科技“太阳炮”,这应该是最疯狂黑科技啦,纳粹设想将将巨大的镜子设置在地球的轨道上,用高温灼烧地球上的目标,很疯狂的想法。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42:02
  其实,纳粹党是很有民族感,历史感的,文化感,艺术感的,哲学思想的一个政党! 二战之后的那个德国,与纳粹德国不可同日而语! 二战之后的德国,与德国的传统,近代德国哲学完全割裂开了。只是一个经济与技术的德国。因为被美国人民主化改造过了。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2 22:43:00
  所谓自由独立,要高于国家的意志。 国家的意志,正是德国的传统。说穿了, 就是让德国战败之后,英美化。放弃德国传统,搞英美的那一套
作者:ccbbsbwr 时间:2018-07-02 22:53:53
  中国皇帝和俄罗斯沙皇自古侵略成性,以致西欧弹丸文明之地无处扩张:不得已跳进海里发疯是因为无路可走,偏不巧发现新大陆还真该算是他们的造化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4 19:42:18
  民主的迷信


  我们需要民主,但是不要迷信民主!


  正如我们需要市场, 但是不要迷信市场一样!!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4 19:42:44
  实际上,民主是一个社会人文概念,起源于近代德国哲学。


  它是与社会文明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民主是在欧洲文艺复兴,近代人文主义兴起,然后又是18-19世纪的启蒙运动,欧洲社会明显文明开化之后,产生的社会学概念。


  特别要注意的是, 它是与法国大革命前,英国资产阶级革命之前的君主专制相对的一个概念,是对君主专制的一种反动。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4 19:43:06
  近代德国古典哲学家康德,黑格尔,他们受中国儒学的影响很深。


  在他们的代表著作中,对民主,科学有着规范的定义,系统的阐述。


  民主,英文名作democracy,并不是来自所谓的古希腊。 而是来源于中国儒家经典中的民本思想。


  尚书曰: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 孟子云: 民为重,社稷次之,君为轻。

  这些都是儒家强调主张的民本思想。

  这样的提法,在儒家著作中非常多,也非常普遍。
我要评论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4 19:43:42
  欧洲的民主,是近代人文主义进步(文艺复兴时期),19世纪的哲学大发展的这个社会大时代背景下产生的。


  美国的民主,是美国社会经历了19世初的宗教改革运动,19世纪末期与20世纪初的进步主义时期,这些社会进步运动之后产生的。


  在19世纪,宗教改革与启蒙运动在北美新大陆融合发展,美国社会迅速文明进步,产生了土生土长的美国文化。


  在此过程中,美国的民主也同时产生了!
楼主楚天鸿烈 时间:2018-07-04 19:44:12
  台湾,菲律宾,印度的民主为什么是野蛮的,卑劣的,丑陋的民主?


  因为他们没有经过类似欧洲的文艺复兴,启蒙运动这样的社会运动,文化运动,思想启蒙或哲学大发展。


  他们都没有这样的化蛹为蝶的社会蜕变,文化洗礼!


  他们的民主都是进口的,肤浅的,凭空产生的。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