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美海豹突击队被全灭,中国特种部队打破神话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4 22:17:52 点击:17927 回复:13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美国海豹突击队被全灭,谁干的?美国海豹突击队不是被外界宣传的神乎其神,独坐神坛吗!是谁把美国特种部队的不败神话被打破了?是谁将他们推下神坛的?



  其实打败他们的正是平时非常低调的中国特种部队。前些时间,北京、南京、济南三大军区的“东方神剑”特种大队飞龙特种部队、雄鹰特种部队中挑选出48名中国特种兵前往爱尔纳参加一年一度的军事竞赛,中国获得了第一名的同时也团灭了美国的海豹突击队。成功颠覆了全球对中国特种部队的认知:原来中国特种兵这么强,美国的海豹突击队都被全灭。



  在这次军演中,主办方设置了许多复杂的科目,赛制甚至有些“变态”,到了最后一个项目的时候,各个国家之间的积分已经拉开了差距。这时有能力竞争冠军的队伍只剩下了中国和美国。最后一个项目叫做堡垒突击比赛,中美双方各有五名队员,在规定的场地内模拟实战。最终,美国引以为傲的海豹突击队被中国特种部队全灭,中国参赛部队大获全胜。打破了美国海豹突击队不败的神话,将神推下神坛。



  自从中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之后中国的每个方面军迷们都要与世界超级大国美国相比较。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也感觉到了来自中国的威胁,处处也都与中国比较,美国沉迷于胜利带给他们的快感之中,但不是每样东西都是美国能把控住的。例如美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贸易威胁开始对中国实行贸易战,对中国的商品实行保护性关税,以减小贸易顺差,保护自己的经济。美国为保护本国的利益,不惜手段!可这次美国的美海豹突击队被中国的特种部队全灭真的是赤裸裸的打脸啊!
  星评:来一次实战全灭才算真本事!

打赏

2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1张 | 更多 |
作者:我思故我在啊门 时间:2018-09-14 22:28:45
  厉害了,你的帖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八哥压路11 时间:2018-09-14 22:28:56
  你作业做完了没有?做完了就早点睡明天还要上学。
  • zhmg77: 举报  2018-09-15 21:17:39  评论

    看了楼主所发帖子,和那个g哥一样的标题就特振奋人心:)
我要评论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4 22:36:31
  来一次实战全灭才算真本事!(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博喻教育 时间:2018-09-14 22:37:03
  小姐姐专业新闻搬运工?单身不?可撩不?
我要评论
作者:入夜魅 时间:2018-09-14 22:41:40
  叙利亚战场上定有惊天地动鬼神之作,国人可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作者:不忌口的胖子 时间:2018-09-14 22:44:47
  @灿若星辰9 2018-09-14 22:36:31
  来一次实战全灭才算真本事!(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
  某年被扔在中南半岛那八十几条三角裤半夜会去跟你谈谈心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五大爷一 时间:2018-09-14 22:56:58
  缅甸丛林,伤心往事啊!
作者:有道而无为 时间:2018-09-14 22:57:11
  楼主专业点好吗?都啥时候了还北京、南京、济南军区?
作者:QQ领航者 时间:2018-09-14 22:59:17
  又是捧杀文!
作者:爱菲ivy 时间:2018-09-14 23:03:42
  厉害了,我的锅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8-09-14 23:06:47
  为我强大的军事力量点赞!
作者:Ccy19611126 时间:2018-09-14 23:15:42
  编吧,我看着呢
作者:巅峰123456 时间:2018-09-14 23:16:06
  顶
作者:巅峰123456 时间:2018-09-14 23:17:31
  也顶
作者:江南第2 时间:2018-09-14 23:36:47
  竟然有导演
作者:焉在 时间:2018-09-14 23:46:10
  赞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4 23:52:32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土牜 时间:2018-09-14 23:56:36
  一点不怀疑解放军的战力,但国家现代化军备要跟上,不到万不得以不希望看到解放军用血肉之躯去弥补与美军科技上的差距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5 00:04:23
  抗米援朝战争,所谓的联合国干涉军是由16国联军+48个后援国拼凑成的。新中国以一个农业国击败“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的60余国世界联军”,重振国威,扬威全球,单挑了大半个世界!

  列强们好不容易都凑齐了,让中国报了1840年以来的国仇,洗刷了百年国耻。这个奇迹在世界上永远不会有第二个国家能够复制!

  [(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朔月风清 时间:2018-09-15 00:16:47
  @灿若星辰9 2018-09-15 00:04:23
  抗米援朝战争,所谓的联合国干涉军是由16国联军+48个后援国拼凑成的。新中国以一个农业国击败“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的60余国世界联军”,重振国威,扬威全球,单挑了大半个世界!
  列强们好不容易都凑齐了,让中国报了1840年以来的国仇,洗刷了百年国耻。这个奇迹在世界上永远不会有第二个国家能够复制!
  [(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
  滑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佐2013 时间:2018-09-15 00:22:39
  我们战神级的子弟兵,在国家发生灾害时又是救助老百姓的亲人,这样的军队是战无不胜的军队。
作者:千牛备身b 时间:2018-09-15 00:24:42
  海豹交给业余选手吧,武警的雪豹足也。
作者:福一片天 时间:2018-09-15 00:32:27
  其实,每年都有世界军体运动会,中国队几乎每年都能囊括全部冠军,只是这两年很少报道相关消息。各大网络媒体都在忙着吹柳岩奶子大!科比不是强奸犯!
  • 道可道科学道: 举报  2018-09-15 03:39:01  评论

    媒体爱好娘炮,爱好变性人,同性恋结婚,几把媒体早就被西方控制了,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要评论
作者:道与理念 时间:2018-09-15 00:33:27
  军演和实战永远有差距
我要评论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5 01:28:18
  美国为保护本国的利益,不惜手段!可这次美国的美海豹突击队被中国的特种部队全灭真的是赤裸裸的打脸啊! (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我是土豆逗 时间:2018-09-15 01:31:22
  比赛,呵呵,比赛
我要评论
作者:herculesAB 时间:2018-09-15 06:45:53
  好莱坞电影勇闯夺命岛有这样情节
我要评论
作者:站得高尿的远2017 时间:2018-09-15 07:07:00
  军演和实战完全是不一样的,实战是随时都要死人的,军演怎么打一般都不会死人,心态上就完全不一样
作者:8184514 时间:2018-09-15 07:12:51
  现在连女人都出来发帖吹牛了。。。
作者:ty_好人246 时间:2018-09-15 07:23:59
作者:ty_134758679 时间:2018-09-15 07:29:26
  鬼岛上来的?跟那个倒影的春天手法一样
作者:ty_张俊913 时间:2018-09-15 08:12:41
  点赞互赞
作者:秋天的童话周润发 时间:2018-09-15 08:54:53
  阿灿,我来了
作者:梦密码钻石画 时间:2018-09-15 09:05:57
  账号里没个十万八万,逛天涯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多赞多赚,点赞双赢
作者:三水青君 时间:2018-09-15 11:34:16
  喜看东方神剑秒杀海豹
作者:扫地僧98519 时间:2018-09-15 18:53:56
  中国:这锅我可不背!
我要评论
作者:da海盗旗dy 时间:2018-09-15 21:12:20
  @QQ领航者 2018-09-14 22:59:17
  又是捧杀文!
  -----------------------------
  说中国被美国团灭就是合力剧情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zingzl 时间:2018-09-15 21:58:42
  不是实战赢团灭一百次也是无用
我要评论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5 22:06:25
  @灿若星辰9 :本土豪赏1个 赞

  http://static.tianyaui.com/global/dashang/images/propIcon/40/001.png

  (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也要打赏】(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wzzjc2016 时间:2018-09-15 22:27:54
  頂!不战而屈人之兵系列。
作者:拔剑四顾又一村 时间:2018-09-15 22:30:34
  ⊙▽⊙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5 23:33:25
  叙利亚局势对美国十分不利,俄罗斯掌握绝对主动,完全可以收放自如。对于美国来说,叙利亚也十分的重要,所以其在竭尽全力的挽回局势。根据报道美国瞄准叙利亚的巡航导弹数量已经达到了近200枚,并且还拉拢了英法等多个国家参与。对于美国而言,群攻是其最常用的策略。为此美国上将亲自出卖拉拢阿拉伯国家,希望他们组建联军帮助美国应对叙利亚局势。同时美国还在积极的鼓动英法德等出动更多军力支援。可是最近在决战打响的最后时刻,美国听到的却都是坏消息。

  

  联军中的两个重要力量英国和法国内讧升级,甚至到了彼此威胁动武的地步。美国虽然进行了劝说,但是根本没有任何作用,英法都不听美国的意见,都强硬坚持自己的观点。目前英法之间关于渔民捕捞权益的谈判已经破裂,双方都威胁出动军舰保护本国渔民,双方海上对峙在所难免。这个坏消息还没有完,另外一个更大的坏消息就来了。先前表态支持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德国,突然出现了变卦,明显是戏耍了一下美国。法新社9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德国社会民主党主席纳勒斯直言不讳的表示,不会允许德军参与美军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纳勒斯指出,配合美军军事打击叙利亚显然不符合德国利益,德军如果坚持听从美军调遣,就必须经过国会同意。媒体分析指出,社民党主席的强硬态度显然会影响到德国国会的意见,导致德国出兵配合美军空袭叙利亚的决定被否决。事实上,德国近年来参与美国军事行动的积极性一直不高,主要原因就是跟随美军什么好处都捞不到,但是却需要承担大量战争费用。更加让德国难以接受的是,美军打仗导致的大量难民成为了德国为主欧洲国家的负担,而美国却毫不负责。北约大国德国突然反悔拒绝入群,美军再成光杆司令,这样不仅仅很尴尬,还将导致美国精心组建的联军解体。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指出,在四月份的空袭中,德国军舰加入了美英法编队,但是没有释放一枚导弹就提前撤离,这次如果再度放弃参与军事行动,就是一种临阵脱逃。美国媒体甚至指出,德国就是一个逃兵,根本没有很好的尽一个北约强国应该担负的责任。军事专家指出,过去德国是分担美国战争军费最多的国家,也是较为积极的国家。可是如今随着美国不断挥舞大棒制裁盟友,德国与美国的关系开始不断恶化。所以现在德国对于美军军事行动不太愿意出力了。英法开始内斗,德国突然反悔不愿参加,阿拉伯国家联军组建困难重重,美国组建联军群攻俄罗斯遭遇重挫,将要陷入孤立,这也是美军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了。

作者:江山如故2015 时间:2018-09-16 00:09:33
  我靠,看看楼主贴,还真的以为美海豹突击队被灭了呢?刚刚要庆祝,原来是军演!楼主多学点兵法好不?万一诈败咋办?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6 00:11:32
  账号里没个十万八万的天涯分,逛天涯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多赞多赚,点赞双赢,互惠互利(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君上2018 时间:2018-09-16 00:59:19
  尽这些垃圾贴子,天涯堕落呢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6 07:41:59
  第一,美国单挑世界,国内法代替世贸法,废止多个国际协议,退出多个国际组织——失道寡助,逆天必亡,因此,美国必败,中国必胜;

  ​

  第二,特朗普翻云覆雨,反复无常,以商人手段治国,不顾基本国际政治和经济原则,胡干蛮干,威信扫地,重创国家声誉,几成世界笑柄,因此,美国必败,中国必胜;

  第三,美国两党搞中国目标虽一致,可惜,党争内斗,无法形成有效合力,白宫内部人心不齐,谗言霍乱,宫闱密断,频频外泄,内政焦头烂额,外交四面出击,与多国缠斗,兵家大忌,不亡而何?

  第四,特朗普丑闻缠身,已陷媒体围攻常态,此时正是六神无主,心力憔悴,必分散其有限精力,古人云,七十三,八十四,特朗普70多了,搞不好,中道崩殂也有可能,因此,美国必败,中国必胜;

  第五,美国国内经济结构不合理,高盛评估美国服务业GDP占比84%,一身虚肉,反观中国,世界第一大贸易国,谁忽视中国谁SB,世界第一大零售市场,谁放弃谁SB,世界第一大工业国、产业链基本全在中国,谁与中国对着干谁吃不了兜着走,因此,美国必败,中国必胜;

  第六,中国是贸易战被动接受者,美国贸易战直接针对中国产业升级计划,是要断送中国成为发达国家的可能,在中国国内,只要智商正常,必然明辨是非,贸易战即便再升级,中国百姓也会与当局共赴时艰,同时,美国在台湾新疆问题上升级挑战一个中国政策,必然更能激起民众同仇敌忾情绪,美国人心不齐,中国人心齐,因此,美国必败,中国必胜。(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蓝色妖姬爱红装2 时间:2018-09-16 08:27:54
  这是比赛,在不为人知的某东南亚丛林遭遇战不也把海豹突击队团灭了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7 13:46:43
  仅从贸易战双方的措施上来看,对中国影响很小,但若引起民众恐慌,影响就是毁灭性的。

  美国正在运用“攻心为上”的策略,试图引起中国民众恐慌,一次来打赢这场他在贸易角度打不赢的贸易战。(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09-18 03:38:13
  天涯分实时价格0.14元一分了,今天一个赞16分,手指动一动就能进账2块多,何乐而不为呢?(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别水,该点的自然会点
楼主灿若星辰9 时间:2018-10-24 20:53:41
  加油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