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这是在月亮上飙车吗?

楼主:林乂 时间:2019-01-09 11:40:33 点击:9618 回复:3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在某网站看到的动图,向提供者致敬!

  这车它是烧汽油的还是烧柴油的?

  

打赏

2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7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白发魔女189 时间:2019-01-09 11:49:49
  不知道能不能从运动中看出重力?
  • qihaw: 举报  2019-01-09 12:44:14  评论

    运动速度是可以慢放的。只有扬尘高度做不了假
  • 谷水预言: 举报  2019-01-09 13:02:40  评论

    感觉和沙滩上彪车一样呀,如果以1/6算,车轮要离地面的,扬尘也应该两人多高,这扬尘才起过车子,可有一多高,正好是地球上的高度。再说速度这么快,不怕翻车吗?车载能量有多大?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天揽月娥 时间:2019-01-09 12:17:26
  好像是后轮驱动
  • 鬼厉疯子: 举报  2019-01-11 13:43:18  评论

    我看像是四驱的,前轮挡泥板覆盖大,仔细看前轮往后甩灰尘挺厉害的。这车悬挂不错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绿豆沙苦咖啡 时间:2019-01-09 12:26:33
  按照真空,1/6重力来看,沙子的高度有问题。
  • 谷水预言: 举报  2019-01-09 13:06:07  评论

    应该有6多米高,怎么看还是没超过车高,这车子有8米高。
  • 共朝威武: 举报  2019-01-09 17:32:11  评论

    评论 绿豆沙苦咖啡:这视频没有我还相信是真的,公布出来等于给自己挖一个巨坑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01-09 12:41:01
  耶稣,字基督,罗马以色列人。汉哀帝建平元年生。先是,母玛氏许匠人某。后不夫私孕,惧,架诳神附之感孕。匠人素拙直,信之。会上令民归籍,匠人携玛氏仓促归,无所栖止,不得已马厩中产之。建平三年,喧传有神子当立。以色列王惧,大索二岁婴。匠恐妇语招谤祸,举家迁埃及,王薨乃归。稣少得母诳而笃信之。十二岁庙祝,不还,曰:念吾父尔。三十河浴,言得神语,遂号召生徒,得十二。稣颇能医,以医散步徒党,所某者大。生徒犹大素忠义,耻与为伍,告与官。“遂事败,伏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蘑菇头儿 时间:2019-01-09 12:48:20
  很多人质疑轮胎档泥板,你们看不到车前面还带个伞嘛?月球肯定会下雨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cytl 时间:2019-01-09 12:51:59
  哈哈不要怀疑美国人作假。
作者:heaven621 时间:2019-01-09 12:56:43
  这个视频基本上没毛病。月球上没有空气,沙子扬起来,并没有飘散运动,而是直接落下。
  月球上没有空气,因此这个车不是内燃机,而只能使用蓄电池中的电能驱动。
  那个反向的伞状物是通讯天线。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ANGZH2010 时间:2019-01-09 13:34:52
  真想估算一个大概难度不大的,1.以人的体宽或坐姿高度估算车速,2.通过测速估算沙土的初速度(能量),3.由速度估算沙土上扬的高度。这个高度和初速度(能量)和引力相关。这样可得到引力到底是地球还是月球。会有1~2倍的偏差,但不会有6被左右的偏差。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odnmodn2011 时间:2019-01-09 13:40:51
  我发现电脑 和互联网是美国人意淫出来的 假的 他们的智商根本搞不出这么高的科技出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很假比较虚伪2 时间:2019-01-09 14:14:26
  开得太快,稍微一碰,有宇航服破裂的危险
作者:鲁敏敏吧 时间:2019-01-09 15:34:06
  能不能走还是问题
作者:石干山人 时间:2019-01-09 15:51:49
  你都说了是动图,那再快十倍,来个超时空跃迁都可以实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阿鲁科尔沁来 时间:2019-01-09 16:03:16
  不要因为我们登上了月球,就否定人家美国比我们先登上去的事实,中华文明的我们承认别人优秀也是一种美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规律0927 时间:2019-01-09 16:07:18
  唉,不是极右就是极左
作者:大漠狼烟008 时间:2019-01-09 16:15:14
  阿鲁科尔沁来
  2019-01-09 16:03
  14楼
  不要因为我们登上了月球,就否定人家美国比我们先登上去的事实,中华文明的我们承认别人优秀也是一种美德
  ——————
  打假也是一种美德,对于造假的成果觉不承认,就像中国古代写历史的那个家庭,父亲被杀还是写皇帝家儿子弑父,大儿子接着写同样的事实被杀,小儿子还这样写。这难道不是美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翦翦细瞳 时间:2019-01-09 16:17:18
  画面顶端有个跳动的白点,是什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南国剑拔1 时间:2019-01-09 16:18:53
  @阿鲁科尔沁来 2019-01-09 16:03:16
  不要因为我们登上了月球,就否定人家美国比我们先登上去的事实,中华文明的我们承认别人优秀也是一种美德
  -----------------------------
  美帝载人登月的能力还是有的,至于是不是为了“震撼效果”请好莱坞制作了某些视频、图像,谁也不知道。层主说得对,不能轻视每一个对手。即使造假也是它自己受害,并不能减轻对我们的威胁。
作者:千里狗 时间:2019-01-09 16:26:50
  我觉得是这样的,他们当时对事情的严峻性估计不足,以为以航天科技发展的速度,反正过个十年八年“就能在月球上飙车了”~~为了赢得冷战胜利~~先做个假的~~结果后来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这个真的很难,好吧!于是就不提这事儿了~~

  先做个假的,反正过几年就实现了——这种思维很符合美国“寅吃卯粮”的提前消费的个性!

  这个后来实现不了,和信用卡还不上帐,其实是一回事~~



  • 共朝威武: 举报  2019-01-09 17:34:25  评论

    评论 千里狗:压痕是致命伤害,和月兔的完全不一样,月球下面土是深色的
  • zy8344: 举报  2019-01-09 18:30:00  评论

    评论 共朝威武:拿大哥大的,认为拿智能手机的是假货。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里狗 时间:2019-01-09 16:46:25
  ~

  
作者:yyliu88123 时间:2019-01-09 17:23:41
  月球飙车,有病啊
作者:名字多难起哦 时间:2019-01-09 17:24:42
  脚踏车,有个大发条
作者:道与理念 时间:2019-01-09 18:24:45
  就是哈,一说还真让人怀疑,宇航员走路都是一跳一跳的,这车减震都那样了,竟然没弹起来,这得有多重,还有就是还搞了个充气胎,上月亮玩去了?慢点走搞个样子不就行了,还那粗的充气轮胎
  • zy8344: 举报  2019-01-09 18:30:50  评论

    充气胎?
  • whbzjwhbzj: 举报  2019-01-09 21:57:32  评论

    评论 zy8344 :支持者说那是合金胎,但从上世纪60年代到现在,从没见过合金轮子做成这样,难道这个技术太差,被淘汰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y8344 时间:2019-01-09 18:36:42
  烧色拉油的,行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泊明志行胜于言 时间:2019-01-09 18:53:00
  这动力太强劲了,看起是有点假。扬尘,没有空气咋飘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uyongsheng 时间:2019-01-09 20:38:11
  不用怀疑,美国载人登月就是一场世纪大骗局。
作者:丫丫是个好宝宝 时间:2019-01-09 20:55:55
  有点意思
作者:佳期如梦1998 时间:2019-01-09 20:59:47
  哈哈 搞笑
作者:佳期如梦1998 时间:2019-01-09 21:00:09
  质疑美国登月的真实性
作者:kahd3400 时间:2019-01-09 21:24:27

  也许是故意开这么快,向全世界炫耀。老美的个性就那样。
作者:曦辰23 时间:2019-01-09 22:25:27
  扬尘没有超过2米,与在地球一致。在月球最保守应超6米,也就是3个车身高度
作者:chenchaowtt 时间:2019-01-09 22:38:42
  这车的减震系统太牛了,人在月球上轻轻一跳就跳很高,这车子一上一下的,愣是稳如泰山
作者:和平不是吹来的 时间:2019-01-09 23:00:07
  肯定不是,美帝目前连地月运输系统都不能独立打造。
作者:青青子衿20 时间:2019-01-09 23:04:26
  真的很神奇,中国四姐着陆月球背面,结果,到哪都是美国登月,火星着陆,马斯克片剪升空回收,nasa发现什么星座。楼主之类的人是不是有病,你们美国佬或者狗是来找抽的吧
作者:入夜魅 时间:2019-01-09 23:20:32
  顶对上的那个随动的白色点是啥玩意?
作者:前进qianna 时间:2019-01-10 00:07:14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的就不怕质疑,假的别人质疑就质疑吧!说太多了没用!
  别人说你的头没有十斤,你还真砍下来称称才是真傻了
  ——其实我也不相信美国登月成功
作者:快乐兔子S 时间:2019-01-10 00:43:01
  月球车的视频太假,当时也没有数字相机,都是胶片机械结构,如何抗住100多度的高温啊 ?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激光内雕 时间:2019-01-10 06:46:23
  说实话,美国的月球车还没这车先进。
  
  
作者:Jupiter波哥 时间:2019-01-10 06:51:06


  为什么没人质疑这个动画本身就是来忽悠你的
  NASA就没有这个
  人要SB
  他妹都拦不住
作者:骑著野猪去漫游 时间:2019-01-10 08:25:32
  月球表面没有生物及其活动痕迹,到处都一样,不是石头就是土,徒步走一圈就知道是什么样子了。而且月球上的重力只有地球上的1/6,地球人在上面徒步就能跑很远,有什么必要开个车去?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19-01-10 08:56:13  评论

    我看过科幻小说追赶太阳,登月舱里三个人只有女的活下来了。有太阳光宇航服就有能量,于是追着太阳走,步行速度跟月球转动速度一样。到她走一个月走不动倒下的时候,救援登月舱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chen_hxing2018 时间:2019-01-10 08:39:22
  那个伞明显不是伞的作用好吧
作者:JYJL 时间:2019-01-10 08:49:55
  大家谁知道摄影师是谁,人类的一小步应属于摄影师
作者:小城有薇风 时间:2019-01-10 09:20:15
  好莱坞的发展高峰期比登月成功能早上30年,1957年刚刚因为事故闷死三个宇航员,1959年就登月成功了...........理科生完不成的任务交给文科生,显然,文科生拥有土豪藐视一切的风范,无视一切质疑,实在要露馅了就澄清(狡辩)一下,比如那个轮胎比如那个返航后生龙活虎的宇航员......前苏联用血泪证明 了文科生的伟大,月球登不登的没啥意义,因为最终目标实现了...................伟大的文科生 ,(给总统出主意的人一定知道诸葛亮)
我要评论
作者:lili474755 时间:2019-01-10 10:29:18
  明明影片是假的,哪有什么照相机还跟着车子移动的,可能是电影
作者:明珠1998 时间:2019-01-10 11:08:38
  哈哈 有点搞笑了
作者:星河洗剑之深圳 时间:2019-01-10 11:37:03
  哈哈
作者:doyaf2018 时间:2019-01-10 11:38:08
  有这个还要啥自行车啊?
作者:solander1 时间:2019-01-10 11:38:12
  可参照的东西比较少,没有其他运动物体。

  目测扬尘高度1.2m,扬尘离轮速度与车速相同。速度V=(2gH)^1/2

  在月球上面速度达到1.98m/s,地球上速度达到4.85,都能达到相似的效果。

作者:雕雕雕 时间:2019-01-10 12:12:09
  不是说有月尘,会损伤内部元器件么?
作者:师太老衲同你拼了 时间:2019-01-10 14:18:03
  老贼鹰羞红了脸
  牧羊犬急啥了眼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1-10 15:05:13
  这是挖矿的。
作者:李太偏 时间:2019-01-10 15:27:23
  如果这段真美国人公布的登月系列影像之一的话,那只能说这次真的玩砸了。
我要评论
作者:幸福的火苗 时间:2019-01-10 15:49:26
  @千里狗 2019-01-09 16:46:25
  ~
  
  -----------------------------
  人才啊
我要评论
作者:小木1616 时间:2019-01-10 15:50:03
  很水的样子,哈哈
作者:戒情借情 时间:2019-01-10 15:50:22
  只有扬尘高度做不了假
作者:tianya涯宝2018 时间:2019-01-10 16:08:21
  又来争论了,不懂到底真还是假?
作者:本仁三世 时间:2019-01-10 16:52:46
  月球车明明是电动的嘛,如果烧汽油或柴油,月球上没有氧气,怎么烧?!
我要评论
作者:舍放勿执 时间:2019-01-10 17:16:08
  马力很强大,如果是电动的话,那车上面也没看出按大电池的地方。
作者:朝歌1990 时间:2019-01-10 17:36:52
  以没别的国家去过 还不由美国人说什么是什么
作者:美男兮TY 时间:2019-01-10 18:11:40
  一看就是秋名山车神
作者:halberdlin2018 时间:2019-01-10 19:22:10
  月球兜风,就是没风
作者:在大马建一华人国 时间:2019-01-10 19:33:09
  最近论坛上关于“美国登月造假”的贴子层出不穷,但是都拿不出一锤定音的证据。本人有一剑封喉的逻辑,可以证明美国登月是真。

  众所周知,中国嫦娥二号对月面拍了很详细的影像(全月图),分辨率是7米。这个分辨率看登月遗迹有点模糊,但是嫦娥二号还有大量的1.5米分辨率影像,没有对外公布。想想看,如果你都能想到,那么政府肯定也能想到。所以,嫦娥二号肯定在几处阿波罗登月地点拍摄了高分辨率的影像,那里有没有月球车,有没有真登月,一眼便知。

  如果那里没有月球车,也就是美国登月是假的,那么就算政府不公开,也一定会成为谈判的有力筹码。这个筹码捏在手里,不信美国还敢胡作非为。然而嫦娥二全月图公布之后,美国完全没有老实的迹象,照样耀武扬威不时侵犯中国利益,如派军舰南海巡航、打贸易战、重罚中兴。。。。。等等。可见,美国不怕。那么就可以说明,嫦娥二号没有抓到美国的小辫子。也就是,他们登月是真的。
我要评论
作者:什马跟什马 时间:2019-01-10 19:37:03
  看半天评论才知道说是在月球上,在月球上能开这么快。特么第一眼看我以为是在沙漠拍的,只是把色调调成明暗色调。
作者:花匠菜农 时间:2019-01-10 21:24:31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
作者:猪仔螺 时间:2019-01-10 22:57:19
  是的,被你看出来了。
作者:千里狗 时间:2019-01-10 23:02:31

  
  • 林乂: 举报  2019-01-11 07:20:40  评论

    看来美国佬对全世界还有隐瞒,他们一直没宣布在月球上发现了鸡!
  • 千里狗: 举报  2019-01-11 09:22:52  评论

    评论 林乂:哈哈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岛模型 时间:2019-01-11 08:25:51
  我想问另外一个问题,假如以后国家载人登月了(极大概率,并且目前来看,在这期间没有其他国家会比我国提前),要怎么对世界宣布?是说人类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还是说第N次(不值钱了),还是说中国人民第一次,反正差距挺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道与理念 时间:2019-01-11 08:59:26
  大伙一说就是,对于珍贵的载荷配额,放月球探测车也不应该带一辆屁用没有的跑车让宇航员玩
我要评论
作者:mofidy 时间:2019-01-11 09:37:58
  反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 chen900957: 举报  2019-04-02 00:26:49  评论

    是真的,是真的!阿姆斯特朗一下飞船就高喊; 二他妈妈快拿大木盆来,我在月球钓的黄花鱼还都活着呢,正好赶上月球涨潮!
我要评论
作者:老李看看花灯 时间:2019-01-11 09:49:17
  扬尘高度和地球太相似了,亚真空和低重力环境随便那个都和地球环境差异极大。
作者:涯旅-思多得 时间:2019-01-11 10:03:02
  @千里狗 2019-01-10 23:02:31
  
  -----------------------------
  这些人真是够了,要质疑,也要带点脑子好不好?

  -180~+160,人家不能趁-10~+40的时候出来活动?为啥一定要在极端温度下动作?要是你,你会怎么办?

  我并不是说那些是真的,只是想说,质疑的时候最好多思考一下……
  • 千里狗: 举报  2019-01-11 10:33:42  评论

    阿姆斯特朗和小奥尔德林离开登月舱,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设置科学仪器、采集月球表面标本并停留了21小时36分后重新起飞,与科林斯会合,开始了重返地球的航行。
  • 涯旅-思多得: 举报  2019-01-11 12:20:45  评论

    评论 千里狗:你像说明啥?全部时间都在外面?温度这个因素难道登月不会考虑?留个漏洞给你来发现?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94141421 时间:2019-01-11 10:44:26
  @modnmodn2011 2019-01-09 13:40:51
  我发现电脑 和互联网是美国人意淫出来的 假的 他们的智商根本搞不出这么高的科技出来
  -----------------------------

  因为美国发明电脑、互联网,所以登月一定真

  因为中国没发明电脑、互联网,所以登月一定假

  o(* ̄︶ ̄*)o

作者:恩深爱重a 时间:2019-01-11 15:12:55
  瓜子花生小板凳坐都一摆好
作者:恩深爱重a 时间:2019-01-11 15:13:02
  多晚都来看楼主,么么哒,哈哈
作者:恩深爱重a 时间:2019-01-11 15:13:33
  看点不误盖楼功。哈哈
作者:小甜甜布兰墩儿 时间:2019-01-11 16:03:54
  真的是疑点重重啊!看着好假!
作者:威武天成 时间:2019-01-11 16:32:35
  苏联人在那待了两天也是牛出天际!
作者:大家好不好2019 时间:2019-01-11 17:04:58
  月球气体的总质量约为5.5万磅(合25,000公斤),月球大气层只提供每立方厘米100个分子,几乎没有。
  相比之下,地球在海平面上的大气层每立方厘米大约有10亿分子。

  所以地球上的抛物线运动,由于大气阻力是不完美的,
  而在月球上完美。
  在月球表面每一粒灰尘被抛起来,几乎是完美的抛物线运动。可以计算。
  一粒灰尘以速度3米/秒 45度角抛起来可以飞多远?
  月球重力加速度是1.63

  开始计算COS45=0.707
  垂直分速度 3*0.707=2.12米/秒
  水平分速度 3*0.707=2.12米/秒
  垂直上升时间 2.12/1.63=1.3秒

  垂直上升距离(高度) 1.3*1.3*1.63/2=1.377米

  抛射距离 2.12*1.3*2=5.512米

  灰尘以3米/秒抛出,以3米/秒落地,速度不会衰减。

  所有灰尘都是这样,以多少速度抛出,就以多少速度落地,都是完美的抛物线。即使抛出一根羽毛,或者一根棉花也是完美的抛物线。

  而在地球表面,由于存在空气阻力,灰尘羽毛棉花的速度会大大降低。

  我算的对不对?
作者:涯叔2008 时间:2019-01-11 21:13:45
  厉害了
作者:涯叔2008 时间:2019-01-11 21:14:44
  这是开碰碰车吗
作者:潜水模式 时间:2019-01-11 22:14:58
  好吧,美国被你们打败了。
作者:和弦你拿个杯 时间:2019-01-11 22:59:20
  @入夜魅 2019-01-09 23:20:32
  顶对上的那个随动的白色点是啥玩意?
  -----------------------------
  当然是地球喽 [手动狗头]
作者:139170919 时间:2019-01-12 12:58:18
  不烧油不烧电,烧的是信念!
作者:否也世尊 时间:2019-01-12 14:42:25
  飞驰电掣的美国60年代科技 快的现在他们自己也追不上
作者:拖后退的 时间:2019-01-12 15:40:23
  @大家好不好2019 2019-01-11 17:04:58
  月球气体的总质量约为5.5万磅(合25,000公斤),月球大气层只提供每立方厘米100个分子,几乎没有。
  相比之下,地球在海平面上的大气层每立方厘米大约有10亿分子。
  所以地球上的抛物线运动,由于大气阻力是不完美的,
  而在月球上完美。
  在月球表面每一粒灰尘被抛起来,几乎是完美的抛物线运动。可以计算。
  一粒灰尘以速度3米/秒 45度角抛起来可以飞多远?
  月球重力加速度是1.63
  开始计算COS45=0......
  -----------------------------
  你酱紫计算太复杂了, 不容易看懂: 我计算下我在月亮可能跳跃的高度:

  体重算80Kg, 在地球上随便就可以跳跃0.5mi的高度

  此时我做的功就等于重力势能的增加 m*g*h = 80*9.8*0.5 = 392焦耳

  如果我在月球上以同样的力度背负80kg的仪器(含宇航服)跳跃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 392 = M*G*H(质量*月球重力加速度*跳跃高度)

  则: 我在月亮上跳跃的高度H = 392/((80+80)*1.63) = 1.5米

  大家找找视频看看

  身体素质比我只好不差的美国宇航员有跳跃到1.5米的高度吗?

  这个载人登月的槽点太多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宅观天下 时间:2019-01-12 16:15:06
  传说动力来自于一块直径一米的银锌电池,厚度是3毫米到40米之间。
作者:攻占联合_国大门 时间:2019-01-12 16:36:50
  肯定是烧豆油的。
作者:攻占联合_国大门 时间:2019-01-12 16:37:24
  或者是烧机油的。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