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发出的中国声音

楼主:alicelopez 时间:2019-02-06 23:11:04 点击:23441 回复:79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剧中,在还没有看到毁灭时,日本人选择了先自我毁灭;越南人选择了苟且逃生;其他国家救援队员也是一味地消极和丧气,麻木不仁地冷眼旁观和冷嘲热讽。唯有中国人不抛弃,不放弃,与命运做最后的抗争。我们中国人不信上帝,不信眼泪,只相信融入民族血液里的、让中华民族一次次浴火重生的民族精神。

  西方死板到近乎冷血无情的契约精神和规则的化身--MOSE空间站控制系统差点舍弃了全人类。而吴京在与儿子道别时再也抑制不住眼泪那一刻,温情背后的舍生取义是何其伟大。

  贪生怕死、油腔滑调的中澳混血儿最后也被中国救援队员们同化,冒死拼搏;怕死到呕吐的眼镜大叔,崇信牛顿、爱因斯坦和霍金,最后也能坦然地选择了向死而生!在数千年文明孕育的中国文化面前,一切都显得如此渺小和微不足道。

  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需要被更多外部世界的人民听到和了解,这不是一场零和游戏。美丽新世界需要我们一起为之努力!

打赏

3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57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我就爱美女 时间:2019-02-06 23:33:50
  你打这些字吐没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6 23:34:20  评论

    看到你的嘴脸,可能会吐
  • 我就爱美女: 举报  2019-02-06 23:48:33  评论

    评论 alicelopez:文采不错,东拉西扯的反美。加拿大开放2万移民名额被国人秒光,一直困扰着我。你给园园
剩余 7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丁森森 时间:2019-02-06 23:52:35
  看完了,片子牛逼炸裂
  • 我就爱美女: 举报  2019-02-06 23:59:14  评论

    你所谓的牛逼,都是维塔给他做的特效。除了这些,够个烂片了吧
  • 封一周: 举报  2019-02-07 00:12:16  评论

    评论 我就爱美女:你还用着汉字,真是难为你了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eweiycl2009 时间:2019-02-07 00:38:06
  今天去看了,电影不错。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7 01:27:01  评论

    我也是好久没去影院看过电影了。今天特意花了四十多块钱去看了巨幕。特技视觉效果不用说,令我感动的是我们中国电影也终于开始宣扬我们自己的文化里面和民族形象。
  • rougellj: 举报  2019-02-07 01:53:55  评论

    评论 alicelopez:相反宁浩拍的疯狂的外星人让我觉得愤怒,无限抬高白皮贬低中国,等会我开帖说道说道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犹记那年那事那人 时间:2019-02-07 01:13:21
  好看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兄弟开荒 时间:2019-02-07 01:38:24
  还没看。四川绵阳大年初一竟然有127一张的票价,刷新了我的认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halwy2014 时间:2019-02-07 02:40:38
  这部国产科幻电影瓷实。什么也不说了。准备买票二刷。
  • fracliu: 举报  2019-02-07 16:02:32  评论

    评论 ahalwy2014:刚看完第二场出来,很好的电影,立意极高,甩霉国科幻几条街。
  • zealotcity123: 举报  2019-02-08 00:24:54  评论

    评论 fracliu :昧着良心说话小心闪了舌头,还是你这辈子就看过这一场科幻电影?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G1981 时间:2019-02-07 03:22:47
  白皮再先进不也吃中国人屎了
  • 笨笨心如死灰: 举报  2019-02-08 22:02:05  评论

    本来我没想去看的,但我看见那个@我就爱美女 哀嚎的样子,我就非看不可了,因为我太好奇了,一部什么样的电影能折磨的让美犬得了失心疯,我要去寻找答案,去看一部让美犬狂吠不已帮着义务宣传的电影。
  • 黎怡星: 举报  2019-02-08 22:34:31  评论

    评论 笨笨心如死灰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884302-1.shtml 《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等影片推介★有惊喜,有失望,内详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utomyqick 时间:2019-02-07 03:32:47
   的狗气急败坏的疯狂吠叫惶惶不可终日
  • fracliu: 举报  2019-02-07 16:02:23  评论

    评论 yutomyqick:哈哈哈,是的,这两天网上就看他们表演了。
  • 大卫熊: 举报  2019-02-07 21:16:20  评论

    这部电影可不仅是一部电影,代表中国文化软实力的进步.打击这部电影是和宣传中国游客海外素质差的新闻一样,是围剿中国软实力的一部分,不然他们国家就会有越多的"精中".
我要评论
作者:TheOnenew 时间:2019-02-07 04:04:04
  比团灭外星人和怪兽的好莱坞系列强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7 08:04:16  评论

    西方的文化里只有对抗!比如《猫和老鼠》,《异形》、《地球独立日》等等……文化和思想狭隘性得到淋漓尽致地体现,在历经数千年进化的中华文明面前,真的显得太肤浅和幼稚。
  • 我就爱美女: 举报  2019-02-07 08:58:30  评论

    评论 alicelopez:西方肤浅的文化占领了全世界。咱们深奥的文明老人摔倒了不敢扶,小悦悦碾压几十次无人管,碰瓷霸座全球瞠目。牛逼吧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攻占联合_国大门 时间:2019-02-07 04:08:28
  中国电影第一步自强。第二步,开拓国外市场。第三步占领世界市场。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就爱美女 时间:2019-02-07 06:37:27
  冰冰们税都补完没?呼吁赶紧解禁拍爱国大片骗傻子哈
  • billzoe: 举报  2019-02-07 07:46:46  评论

    某些人酸死了,哈哈哈
  • 我就爱美女: 举报  2019-02-07 07:56:43  评论

    评论 billzoe:有什么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电影,明年看吧,一大波灭这灭哪的爱国电影,烂导演烂演员烂编剧……你不要智商了,你儿子观赏水平和你一个熊样,不捉急?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向天长歌5818 时间:2019-02-07 07:13:45
  赞同!这才是天人合一的中华价值观,是讲究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的中国当代时代精神,远胜美国式超级英雄!
  • meigui17: 举报  2019-02-07 23:11:42  评论

    睁开你狗眼好好看看现在社会,还有什么中华价值观?
  • mxene: 举报  2019-02-08 04:59:37  评论

    评论 meigui17:今天没要到饭?可怜。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万俟飞云 时间:2019-02-07 07:30:28
  震撼,非常值得一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llzoe 时间:2019-02-07 07:44:37
  昨天看过了,这电影大赞
作者:ljp8135816 时间:2019-02-07 08:21:29
  剧情不错,特效不错;物理理论就太扯淡了,不过对比老外的科幻大片,好歹也是按基本物理规律扯的蛋,毕竟要求拍电影前写个公式验证那电影也没法拍了。
  把地球推离太阳引力,并且加速到千分之五光速……按照mc平方,要湮灭地球多少质量换取能量……还是用反冲推进,就靠那个火石?这点质量完全化成能量都推不动地球几米。区区一万个喷子喷个几万公里的火焰就x想推着地球跑……
  地球大气被木星吸引了,再引爆用冲击波给地球急加速,地球大气早没了,没大气的地球有蛋用?
  用科幻电影的标准来说脑洞还是很大的,敢想敢干。是部好看的科幻片。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鱼儿凌凌漆 时间:2019-02-07 08:32:38
  正能量加油,厉害了我的哥
我要评论
作者:LIUCINEMA 时间:2019-02-07 09:02:22
  《流浪地球》不仅是第一个科幻大制作,还体现了这个国家人民的精神面貌。
  网友:zeishicy写的最好
  他说,
  流浪地球,很棒的电影,可以写入中国科幻电影历史的里程碑的电影。
  但我最感动的是电影科幻背后的中华情怀。
  带着地球去流浪,面对危难,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应对!而对家园的尊敬和热爱,我中华是全世界最深的!为了我们的家园,我们民族在幼年面对大水滔天的时刻,没有期盼上帝显灵,而是依靠三过家门的大禹,依靠鲧堵禹疏的不断纠错,用自己几十年的努力战胜大水。
  我们这个民族从来是以全体利益为重,我们一代代的坚韧努力,建立起保卫家园的万里长城,沟通千里的大运河,为了追求独立和自由,走过牺牲九成的二万五千里的长征。
  我们不是海盗的子孙,我们不会因张扬个性却损害种族的利益,我们不会当大难当头的时候,放弃自己的家园,我们是农民的子孙,我们深爱这片土地,我们的妈妈--地球。
  所以当灾难到来的时刻,我们中华民资用自己的坚韧质朴的踏实努力,带着妈妈--地球去流浪。
  所以电影中我们听不到英语,因为这些海盗的孩子早就驾驶飞船,逃离地球,它们不过是把海洋的纵横变成了茫茫太空。
  而我们不会,我们会做几百年的工作,带着我们的妈妈去流浪。
  所以电影里会出现吴京放弃妻子进入避难所,会有父子的矛盾,但孩子会最终理解父亲,因为这是我们文化的基因!这也是我们的文明延绵不绝,傲世独立的原因,也必将是人类能够走下去的最关键因素。
  我们的文化是深沉而非张扬的,我们是地球的孩子,不是自诩的救世主,所以电影中我们是共同带地球去流浪,而不是我们中国人挽救地球!!
  我为此而感动,如果您无动于衷的话, 只能说明您囿于在西方的宣传中,而不自知!(引止)

  深入我心。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宝贝安静 时间:2019-02-07 09:05:41
  現在他們將中國的新年變成了農曆新年,偷偷的將中國新年的概念替換成了農曆新年概念,我們一定要警惕呀。這是在現實生活中,通過篡改概念來篡改歷史,刻意抹殺中國在全世界的存在。
  有理由相信,在將來的某一天,當人們不再記得這是中國新年,而是農曆新年時,他們又會造出一個農曆(LUNAR)神出來。以他們無恥的尿性鐵定會這麼做。
  我們國家應該堅決站出來抗議,這就是中國新年,即使改成農曆新年,前面也應該要加上中國前綴兩個字,必須加上。中國不能夠讓他們刻意抹殺!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7 10:55:54  评论

    一些跳梁小丑而已,中国几千年的文明是他们说改就能改的吗?归根到底,这是我们自己的文化,我们应有信心。
  • syncrekp: 举报  2019-02-08 00:26:31  评论

    不是农历,是阴历新年,农历还能接受,阴历就太损了,中国无男人?农历是阴阳历,不是纯阴历。鬼佬这样翻译,就是在嘲弄中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向天长歌5818 时间:2019-02-07 09:18:06
  万达在《流浪地球》拍摄困难的时候撤资现在是否后悔?
  • log_hwd: 举报  2019-02-07 09:35:14  评论

    万达和阿里拍的烂片一大堆,反观企鹅这几年的出品,甩上述两家几条街,投资眼光不一样啊?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7 09:50:49  评论

    评论 log_hwd:这部剧就是阿里影业出品的哦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dldfei 时间:2019-02-07 09:18:09
  昨晚看了,特效做得非常棒,人物塑造太失败。在人类即将灭亡的大背景下,一个青春期的叛逆少年和一个无脑少女可以任意发泄情绪,挥霍宝贵的资源,塑造个人英雄形象。而因为一个队友死亡的女特警居然会失控到毁灭了寄托人类希望的火种。
  • 寡言善辩: 举报  2019-02-07 11:04:17  评论

    这个女特警是最傻逼的一个了,女人就不能拿枪。
  • ljp8135816: 举报  2019-02-07 11:05:45  评论

    女特警在队友相继牺牲后,情绪崩溃的举动,虽然不符合宣传的军人形象,但是很真实,特警也是人,也会承受不住压力。这支小队前期就是个悲剧,希望越来越渺茫再到绝望,不停的遇到各种打击,但是总得来说,到最后一刻他们都没有放弃。成功的人不一定让人叹服,但是历经磨难仍然站着的才可敬!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or333 时间:2019-02-07 09:32:44
  看到有些人的酸样,笑死人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纷飞9 时间:2019-02-07 09:41:07
  漂亮,惊喜
作者:艾必西 时间:2019-02-07 09:56:02
  美国人救了地球那么多次,这次轮到中国人拯救地球了。
作者:piazzollacn2017 时间:2019-02-07 09:56:52
  楼主写的太露骨了,什么居心?!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龙7对2015 时间:2019-02-07 10:01:14
  看见这些傻逼无脑开黑就知道这片子不错!等忙完就去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臭小黑和大老白 时间:2019-02-07 10:15:22
  超级震撼的片子
作者:理智思考007 时间:2019-02-07 10:26:25
  没有看过片子,但是现在朋友圈已经传疯了!好多媒体都在为其站台,豆瓣评分也在上涨。我要去看看然后再判断哪些说这电影不好的人是不是杠精。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飞99999 时间:2019-02-07 10:38:14
  我今天去看
作者:千山有鸟飞 时间:2019-02-07 10:39:59
  已买票,下午去看
我要评论
作者:kyqxy 时间:2019-02-07 11:00:16
  看了,不错
作者:1南国剑拔1 时间:2019-02-07 11:04:19
  美狗说:主要角色居然没有一个美国人!
  • fracliu: 举报  2019-02-07 11:15:47  评论

    评论 1南国剑拔1:是啊,这让那些舔洋屁股的怎么活啊,哈哈。
  • afa1980: 举报  2019-02-07 12:48:56  评论

    美国精英们应该做飞船走了吧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汽模 时间:2019-02-07 11:06:18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7 11:07:02  评论

    太棒了,中国更安全了,犯罪率会越来越低!
  • fracliu: 举报  2019-02-07 11:15:03  评论

    评论 天汽模:呵呵,想说啥?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racliu 时间:2019-02-07 11:15:04
  我正准备去二刷流浪地球,去电影院的路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yj9999 时间:2019-02-07 12:12:31
  今天去看
作者:sunsyh1 时间:2019-02-07 12:16:32
  看了评论,不看了
作者:雪纷飞0599 时间:2019-02-07 12:23:27
  看完在说
作者:天王盖地虎王1 时间:2019-02-07 12:41:13
  看来可以去看看了。
作者:吾要去纽约 时间:2019-02-07 12:42:31
  哈哈哈
作者:scjywxd 时间:2019-02-07 12:43:57
  希望下一部国产科幻电影更上一层楼。
作者:赶着毛驴奔自由 时间:2019-02-07 12:47:49
  很不错,
作者:独尊儒术为一统 时间:2019-02-07 14:13:37
  特效不好,太过细节和真实,缺乏宏伟壮观大场景。
我要评论
作者:极限风光 时间:2019-02-07 14:15:06
  美狗日杂韩虫们不移民,真是委屈了。
作者:独尊儒术为一统 时间:2019-02-07 14:15:34
  文化批判还是很明显的,日本的自灭,阿三的猥琐,很喜剧。
我要评论
作者:呈宇 时间:2019-02-07 14:15:45
  @独尊儒术为一统 2019-02-07 14:13:37
  特效不好,太过细节和真实,缺乏宏伟壮观大场景。
  -----------------------------
  你确定你看过这部电影?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独尊儒术为一统 时间:2019-02-07 14:21:40
  还有配角死太多了点,干嘛不让日本人去死?
  • fracliu: 举报  2019-02-07 16:21:02  评论

    评论 独尊儒术为一统:按电影描述的,出动一百五十万救援人员,至少损失一半到三分之二,说不定还不止。
  • 苏73: 举报  2019-02-08 10:47:28  评论

    你觉得98抗洪中国解放军牺牲了多少人?日本人当时已经自我放弃了,只有中国人还在想方设法延续自己的种族,哪怕付出巨大的牺牲也在所不惜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独尊儒术为一统 时间:2019-02-07 14:26:45
  叙事节奏也不太好,比如中俄两人空间站外的戏码,全为特效而特效,也不过地心引力之类的翻版,浪费篇幅。
  • 13307122221: 举报  2019-02-07 17:43:16  评论

    评论 独尊儒术为一统:毕竟中国真正第一部科幻大片,宽容一点,拍成这样算很不错了,而且很可能为以后中国科幻开了一条路,这勇气就值得赞赏
  • 独尊儒术为一统: 举报  2019-02-07 23:09:01  评论

    评论 13307122221 :科幻只需一个概念就够了,象月球之类的小成本科幻片也无需太多特效场景。无论什么体裁,本质还是文化,再具体点就是人性,所以我很欣赏片中对日本人性格缺陷的嘲讽。但这部片还是拘谨了点,镜头过于细节和真实化,整把刀都是好钢,不如用在刀刃上。
我要评论
作者:ll4441183 时间:2019-02-07 15:33:20
  还是先别代表中国吧。中国的天体观,看过西游记么?封神演义,西游记比比吧。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7 16:10:32  评论

    那些文学作品太深奥,只懂非黑即白的落后文明岂能理解?
  • 难容错: 举报  2019-02-08 00:57:57  评论

    中国古代的天体观? 难道中国科幻不能讲现代天体观了? 魔幻和科幻是有差别的。 若讲魔幻,除了古代西游,中国那还有现代的九州、斗罗大陆之类的啊。
我要评论
作者:红色记忆mm 时间:2019-02-07 15:55:37
  脚盆鸡看了、估计要咬人了、这导演真逗、为啥不是剖腹自杀呢、那更解气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racliu 时间:2019-02-07 16:03:43
  只有华夏,才会设置一个两千五百年的计划,而中国人民还特能理解,因为我们的文明,上下五千年,一脉相承。
我要评论
作者:ff12ce 时间:2019-02-07 16:05:44
  今天我们一家也看了流浪地球,凑可热闹。
作者:70s慢慢走 时间:2019-02-07 16:11:17
  顶
作者:JediZ 时间:2019-02-07 17:08:49
  慕洋犬的爹爹如是说

  
我要评论
作者:寂寞太耐WWW 时间:2019-02-07 17:22:56
  已经2刷的路过
作者:401566534 时间:2019-02-07 17:53:28
  昨晚看了,特效做得非常棒,人物塑造太失败。在人类即将灭亡的大背景下,一个青春期的叛逆少年和一个无脑少女可以任意发泄情绪,挥霍宝贵的资源,塑造个人英雄形象。而因为一个队友死亡的女特警居然会失控到毁灭了寄托人类希望的火种。
  ----------------------------------------------------------------------------------
  你没看明白。女特警毁灭火种是因为这个火种是用于救援杭州发动机和地下城的。但杭州发动机和地下城已被岩浆毁灭,火种已没有用。救援队继续前往杭州救援没必要,还会引发新的死亡,在争执去不去杭州时,女警打坏了火种。因为火种已没有用,去杭州只会增加伤亡。
  • godson2888: 举报  2019-02-07 21:26:25  评论

    评论 401566534:女警冲动行为还是不值得赞扬的,剧情里救援苏拉威西的火石也是在这个地点附近意外获得后出发的,没有这帮人自发带着火石去救援苏拉威西就不会有最后的地球自我救援
  • 动一次就打一次: 举报  2019-02-07 22:10:51  评论

    评论 godson2888:你们都看得不仔细啊,火种是需要消耗电能的,在车上不用担心火种的消耗问题,而被救援队拖着前行,是需要消耗救援队员自身维生设备的电能的,这个情节那儿开始倒下的队员就是因为为了维持火种的运转而消耗光了自身的能源,因而被活活冻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写着玩2016 时间:2019-02-07 17:55:46
  这是观感。
作者:hiso 时间:2019-02-07 18:42:39
  @红色记忆mm 2019-02-07 15:55:37
  脚盆鸡看了、估计要咬人了、这导演真逗、为啥不是剖腹自杀呢、那更解气
  -----------------------------
  死前还再想吃的。。。。
作者:片反主是个鬼 时间:2019-02-07 18:43:03
  @丁森森 2019-02-06 23:52:35
  看完了,片子牛逼炸裂
  -----------------------------
  今天去打卡了, 好电影, 值得看.
作者:片反主是个鬼 时间:2019-02-07 18:46:34
  @JediZ 2019-02-07 17:08:49
  慕洋犬的爹爹如是说
  
  -----------------------------
  这个电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惯了好莱坞科幻片, 这个电影给人的体验是全新的. 完全不同好莱坞的风格, 但是制作水平完全达到好莱坞.

  好电影, 今天打卡成功 . 必须支持中国产的好电影, 以便拍出更多好电影, 而烂片, 坚决不能让他骗我一分钱. 不能让骗子赚钱.
我要评论
作者:郭敬明2019 时间:2019-02-07 19:02:04
  不好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山有鸟飞 时间:2019-02-07 19:09:51
  下午看过了,非常好看,强烈建议大家去看看
作者:narutoma 时间:2019-02-07 19:46:22
  2500年,只是中国5000年历史的50%
  2500年,却是240年美国历史的942%

  任何荣,任何辱,任何华彩,任何沮丧,中国都经历过,这就是中国的本质,外观上看起来是个普通的民族国家,实际上是一个从上古时代文明屡遭灾难而坚挺不灭的文明

我要评论
作者:云中尹 时间:2019-02-07 20:01:11
  缺儿一般喜欢把一切政治化,原因也简单,因为如果脱离了公共语境,TA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生活如何思考问题,

  该类人群谨防三点:1、中风 2、肝硬化 3、行为不符精神被党国修理~
我要评论
作者:风之子0712 时间:2019-02-07 20:05:47
  这个片子特不错,不论故事情节还是特效还是泪点,相当好,,而且第一次发出中国声音,中国人拯救了全人类,中国人是世界的英雄,点赞!!!
我要评论
作者:wj1647jh 时间:2019-02-07 20:10:44
  看完整片没打瞌睡,这是一个吸睛点;看着看着,把抱着的娃的手捏痛的叫记起来,这说明有看点。疯狂的镜头没看到多少就说再见,有点嫌短,起码得亲一个吻一下,哭一次笑一场的吧。过两天再刷,选个好坐,听听音响效果。
我要评论
作者:霏霏月 时间:2019-02-07 21:07:51
  我觉得挺好看的 ,值回票价了,墙裂推荐
作者:ty_关山飞度1 时间:2019-02-07 21:21:50
  不扯这些!仅就影片而言,中国商业科幻的里程碑大作,具有好莱坞一流科幻片水准。我是进影院基本不看国产片的主,因为99%的国产电影小屏幕就够了,相当于电视剧搬进影院而已!但《流浪地球》不一样,绝对是值得看大屏幕的。
作者:123星期三 时间:2019-02-07 21:39:07
  哈哈,中国牛逼了
作者:zhangys044 时间:2019-02-07 21:49:16
  西方死板到近乎冷血无情的契约精神和规则的化身

  西方真的有这个么?他们的所谓精神就是保护极度有钱的人,其他的去死
我要评论
作者:均线纠结 时间:2019-02-07 21:53:24
  估计一些大v和媒体要来黑这个电影了,像黑吴京和战狼一样,
我要评论
作者:天王盖地虎王1 时间:2019-02-07 22:07:17
  真是很好看的,建议二刷一下。
作者:ty_amanda588 时间:2019-02-07 22:18:11
  好看,有深度有内涵,看得出团队很为了做好电影为了梦想的努力付出。就是不明白昧良心黑的那群是怎么回事?是没脑子还是没眼睛还是黑心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彩137180 时间:2019-02-07 22:28:31
  有突破就有发展,总体能拍就有进步。但是本人觉得人物刻画塑造让我想起周星驰的国产凌凌漆,人物语言表达有些偏颇,南方的朋友可能听着别扭。人物思想先是从亲情再向外发展只有小我没有大我,影片最后基因库和地球的取舍太过鲁莽。
  • alicelopez: 举报  2019-02-08 14:14:52  评论

    如果可以成功,为什么要选择保留基因库,而舍弃活生生的全人类?只要人类还存活着,一切就还有希望。
我要评论
作者:zhangys044 时间:2019-02-07 22:38:53
  看了以后感觉活在地面上挺好,汗,
作者:贪官不如狗2014 时间:2019-02-07 22:48:04
  不错,挽救人类命运的重担落在中国人肩上了,这体现了一种文化自信
我要评论
作者:贪官不如狗2014 时间:2019-02-07 22:49:07
  人类命运共同体
作者:leonmjq 时间:2019-02-07 22:49:57
  今天去看了,老婆没看过预告,上来推着地球飞第一反应就是太假了,然后被我一句钢铁侠不是更假给怼回去了,她酷爱漫威。个人感觉更适合定义为灾难片然后是科幻,发动机的视觉设定真的印象深刻,高大厚重细节感又十足,跟理解中渺小脆弱的人类在未来能制造出的机械一模一样,我一点也不怀疑上万台这种东西能推动地球。相对的飞机车辆机械骨骼就相形见绌有点遗憾,如果这些出镜率很高的装备工具能更未来科幻一点,相信能满足更多只看科幻造型的吃瓜群众。总之值得看。
  • laziorome: 举报  2019-02-08 15:41:22  评论

    女性观众还是对霸道总裁爱上我,腹黑王爷宠娇妻感兴趣一点
  • fracliu: 举报  2019-02-09 00:46:18  评论

    评论 leonmjq:那是因为所有资源否给发动机了,其他东西就将就了,车还是人开的呢。
我要评论
作者:白玉堂骑金马 时间:2019-02-07 23:14:25
  宇航员吴京以父亲身份和儿子告别那段话让我热泪盈眶。
作者:金牌豆腐金刚 时间:2019-02-07 23:17:15
  刘慈欣的科幻初看确实挺佩服其想象力,但后来越来越觉得不少东西过于追求宏大,完全脱离了现实科学的大框架。比如这部《流浪地球》,设定太阳即将进入红巨星阶段,将吞没地球。但科学界一致公认的是目前太阳处于主序星阶段,这个阶段时间可长达100亿年,而目前只过去50亿年,也就是说太阳正直壮年,相当稳定,至少在未来50亿年左右的时间里,不会对地球产生影响,甚至不会产生大的意外冲击。50亿年后太阳才会进入红巨星阶段。

  所以刘慈欣设定的太阳即将进入毁灭地球人类的红巨星阶段完全缺乏科学常识,时间上的差距太大了,根本不成立,在这个大背景瞎掰的情况下,说实话以科幻的标准来衡量,《流浪地球》不及格,说难听点有点垃圾。
  • 独尊儒术为一统: 举报  2019-02-07 23:25:34  评论

    评论 金牌豆腐金刚:就是你这种人太多了,吓得国产科幻片束手束脚,科幻片主要在幻不在科。
  • 难容错: 举报  2019-02-08 00:46:09  评论

    首先这是小说,不是报告文学,更不是学术论文。 其次,小说里有写许多民间人士也不信太阳毁灭,认为是政府的阴谋,因而和政府军对抗,并且灭了政府军,要把地球重新开回太阳系老家去。 我读这段就想到了 公知们的言行。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暂时这个名字 时间:2019-02-07 23:28:28
  今天刚看了,绝对值,燃爆
作者:888yxb888 时间:2019-02-07 23:47:30
  看电影就该是看电影的心态,我在影院二个小时兴致勃勃看完,觉得很棒。虽然我看中外科幻小说不低于一千部,但我明白电影根本没有办法像小说一样把什么都交代清楚。
作者:888yxb888 时间:2019-02-07 23:52:02
  至少比那些所谓超级英雄系列片好多了,毕竟中国的科幻大电影才刚起步,我有点担心这起点会不会高了一点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401566534 时间:2019-02-07 23:56:16
  女警冲动行为还是不值得赞扬的,剧情里救援苏拉威西的火石也是在这个地点附近意外获得后出发的,没有这帮人自发带着火石去救援苏拉威西就不会有最后的地球自我救援
  ----------------------------------------------------------------------------------
  有火石没车有毛用。特警能拖着火石跨越3000公里到苏拉威西吗?何况,救援队的任务是去就杭州,他们并不知道苏拉威西的事。打坏火石是理智的,可以让队长冷静下来避免不必要的伤亡。去苏拉威西是刘遇到空中救援队回来找他们的事。
作者:翱翔的鹤 时间:2019-02-07 23:55:45
  @我就爱美女 2019-02-07 09:03:29
  拨去老美的特效,这烂片托一吹嘘。大把人口吐白沫的干嚎着,活该你们天天看无极封神榜妖铃铃非城勿扰……
  -----------------------------
  这里一锅粥,就被你这颗老鼠屎恶心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ealotcity123 时间:2019-02-08 00:24:03
  五毛啥玩意都能上升到政治层面,让人叹为观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angys044 时间:2019-02-08 00:30:48
  我只能说细节决定成败,不知道是编剧失误还是导演失误,错得太离谱了,好好的一个片子变成了前后矛盾的一个闹剧,作出决定的是一个人工智能,再就是根据人工智能的说法,点燃木星再送出地球的几率为0他可没说只是点燃木星的几率为0这二个差别可就大了,如果是前者,那还点个毛,保存基因最重要啊.
  但片子结尾又说点燃木星是计划的一部分,,唉,前面好歹说句点燃的几率多少,点燃后,达到目 的的几率是多少 啊.把这一点改了,才算一部好剧,唉,
我要评论
作者:红太狼11ABC 时间:2019-02-08 01:17:12
  我在西安看的,三十一张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llzoe 时间:2019-02-08 07:57:58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
我要评论
作者:loucaca19801 时间:2019-02-08 08:08:43
  还没看,看评论难道是样板戏披上了21世纪的科幻外衣???一颗红心永向啥的???要不要再歌功颂德一大番??哈哈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向天长歌5818 时间:2019-02-08 08:30:38
  万达要搞流量捧流量 钱进去会要求加人改戏这片就真烂了 幸好撤资了
作者:泽友 时间:2019-02-08 09:12:16
  戳中慕洋犬的屁眼,等着被咬吧
作者:thisnameok 时间:2019-02-08 09:14:05
  票价比昨天还涨了几块钱,早知道昨天就买票了
  • fracliu: 举报  2019-02-08 11:04:05  评论

    评论 thisnameok:还有这事?可不好,你是哪里啊,我觉得网上买票还是能便宜些啊,我去那家影院,标价150,网上价格六十多,我还有折扣券,买下来五十多啊。
  • fracliu: 举报  2019-02-08 11:04:14  评论

    评论 thisnameok:是imax 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lllion 时间:2019-02-08 10:56:04
  做几天一定抽空去看!过年连续几天赶场吃喝不停,是该去影院消化消化啦!哈哈
作者:aa154p 时间:2019-02-08 11:23:09
  太监们享受也就罢了,然而还要歌颂,还要别人也要歌颂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