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好人老百姓有枪,分分钟被爆头,犯罪分子有枪,分分钟爆老百姓的头

楼主:glaixy613216 时间:2019-02-11 12:06:41 点击:6095 回复:23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民众可以合法持枪,不管是美国,还是巴西,南非都一样,每年这些国家都各自有10几万老百姓被犯罪分子枪击爆头,老百姓死亡人数加一起超过6万

  而统计结果表明,老百姓拿手中的枪,及时自卫反击犯罪分子的,每年不到10人,比例比犯罪分子拿枪打老百姓祸害老百姓低1万多倍,接近于0……

  至于JY常说的一个美丽传说,老百姓手中有枪能反抗暴政,美国500万无家可归的人均寿命不到40岁的流浪汉,吐JY一口浓tan!……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0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9-02-11 12:12:59
  说得对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山有鸟飞 时间:2019-02-11 12:27:13
  老百姓有枪,但不可能随时带在身边;
  老百姓有枪,但不可能经常练习枪法;
  老百姓有枪,但歹徒来袭时与其跟歹徒对射,还不如躲起来,这样生存几率还大些。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waassdd201501 时间:2019-02-11 12:28:43
  那是他们奴性重,所以统治者不在意他们 有枪!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云泽梦 时间:2019-02-11 12:45:28
  在资本主义议会政治的条件下,议会中体量巨大的军火商人的利益,才是社会合法持枪的基本支持力量。而由其支持的政治力量,是社会和法持枪的直接保障者。
作者:丰血2 时间:2019-02-11 12:59:27
  一条贱命换多条贵命 就知道有啥了
我要评论
作者:明志sml 时间:2019-02-11 13:25:37
  多看看拓荒者
  • glaixy613216: 举报  2019-02-11 15:32:30  评论

    评论 明志sml:呵呵,美国一个大地主有几千平方公里的土地,到今天,地主的领地上依然非法拘禁了大量奴隶去劳动,这是全美国的普遍现象,纯纯的奴隶制
  • 时光英豪: 举报  2019-02-14 23:51:56  评论

    评论 glaixy613216:似乎没有奴工的吧。。。。看到的信息是墨西哥农夫帮做短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明志sml 时间:2019-02-11 13:26:16
  多看看电影《拓荒者》
我要评论
作者:gellhat 时间:2019-02-11 13:41:18
  人心不足蛇吞象。
  无良文人不要做有钱人的走狗。
作者:一怒拔刀2015 时间:2019-02-11 16:31:07
  传说拿着半自动步枪就能反抗拥有导弹、航母和核武的政府暴政……
我要评论
作者:俺也是打酱油的啊 时间:2019-02-11 16:54:21
  老百姓有枪就不容易被他国入侵,任何事都是有利有弊的。
  • nykqy: 举报  2019-02-11 20:54:26  评论

    脑残思维啊,现代军队是你用几支步枪就能反抗的?
  • nykqy: 举报  2019-02-11 21:21:00  评论

    既然枪可以合法持有,那么手榴弹、炸弹、地雷、火箭筒。。。是不是也可以合法持有?对外反抗侵略,对内反抗腐败政府,多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李看看花灯 时间:2019-02-11 21:06:40
  前阵子吹的那帮农场主和美国民兵还不是老老实实的投降了,有枪没钱请律师嘛,穷人反抗得了?
作者:DennyLeo 时间:2019-02-11 21:48:09
  你说的这三个国家,之所以犯罪率极高,都是黑人造成的。美国人口中黑人占比13%,巴西人口中黑人占比50%,南非人口里黑人占比80%,黑人越多犯罪率越高,事实也证明这一点,巴西与南非的犯罪率要远远高于美国,都是凶杀抢劫暴力犯罪。
  再来看瑞士和瑞典这两个欧洲国家,这两个也是全民持枪的国家,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有枪,就跟美国一样,但是这两国的犯罪率却非常低,治安良好。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这两个国家本身没什么黑人,黑人数量极少。
  所以说枪支的普及,与犯罪率的高低没有必然联系。
  • nykqy: 举报  2019-02-11 22:23:15  评论

    枪支的普及,与犯罪率的高低没有必然联系。----既然如此,为什么美吹们非要吹嘘全民合法持枪呢?还非要把合法持枪跟什么反抗政府暴政联系在一起?
  • 乐卡TM: 举报  2019-02-12 00:30:30  评论

    评论 nykqy:装逼呗
我要评论
作者:mtxmao 时间:2019-02-12 00:05:12
  每年这些国家都各自有10几万老百姓被犯罪分子枪击爆头,老百姓死亡人数加一起超过6万

  楼主你造谣至少要上个幼儿园大班吧

  五毛的文化水平难道超越半文盲了?


  美国500万无家可归的人均寿命不到40岁???????????
  这是五毛教材里的数据?哈哈

  会不会黑人教材里写着五毛平均寿命不超过9岁?要不咋都是文盲呢
  • ttt35125: 举报  2019-02-12 01:54:21  评论

    评论 mtxmao:这不是五毛的教材,最早的数据来源是Cato Institute,大名鼎鼎的美国智库。
  • mtxmao: 举报  2019-02-12 13:38:18  评论

    评论 ttt35125:码几个字母代表“真实性”?几个国家分别每年死10几万,总数超过6万,这是中文逻辑?500W美国人平均寿命不到40?来来来,给个数据来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dk0216 时间:2019-02-12 00:47:28

  枪支恐惧症。
  一个被阉割了的民族。
  • nykqy: 举报  2019-02-12 08:46:10  评论

    既然枪支可以合法持有,那你美爹干脆连手榴弹、手雷、炸弹、火箭筒也一并合法持有算了,对外反抗侵略,对内反抗暴政,多好!!
  • j1xby: 举报  2019-02-12 09:09:57  评论

    你国枪击死人世界第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放空自己2018 时间:2019-02-12 02:05:49
  有木仓起码牵牛扒房和强拆不敢那么肆无忌惮,我相信被强拆和强制打胎的人都喜欢木仓!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俗世俗人俗开心 时间:2019-02-12 15:17:48
  楼主美狗,本来希望美国无知,民众多多被犯罪分子杀掉,造成美国内乱的。这道理竟然被楼主公布出来,泄露给美利坚知道了,他们马上禁枪我们的期望将落空了,楼主你作为中国人认真研究出来的结论竟然不是造福中国,反倒是造福你的主子---腐朽的美利坚,使得美利坚国内不能自相残杀,减少损失,妥妥美狗一个!
  楼主又是汉奸一个,如果说美国持枪是弊病,但我国国民持枪就是优点了,因为我国处于美帝联合日韩等众多爪牙的军事封锁和随时入侵威胁之中,随时需要准备进行一场汪洋大海式的反侵略人民战争以对抗危机,所以很有必要民众持枪,而且我国是五千年传承文明大国,优秀礼仪传统文化熏陶下的国民素养使得人手一枪而能自我克制,加上改开以来国富民强盛世繁荣,全民衷心拥护党和政府领导,绝不存在民众持枪却反政府的危险,再再加上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之下,反腐扫黑,全社会进入前所未有的国泰民安的和谐宁静治安环境,人民安居乐业根本就不怕有什么坏人黑社会的持枪危害。综上所述,楼主在我国公开论坛大言持枪危害,不但泄露机密给美帝,还妄图污蔑以及无视我国的种种成就,散步恐怖气氛影响我国网民持枪勇气,试图弱化我国国民,方便敌人入侵征服,这不是妥妥汉奸一个么?
作者:出过国就爱国 时间:2019-02-12 15:35:16
  以前的美国的确不能没有枪,否则射箭的话,好人“白人”不够印第安人斗。
  今天大家都有枪,“好人”“坏人”都有,自然是先拔枪的“坏人”有优势。
  但人人有枪把“好人”都训练成为狼,成为猎人,这也是美国的优势,虽然是用“好人”的血换来的,我觉得也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迷雾中寻路 时间:2019-02-12 17:09:24
  坏人永远比好人先开枪!
我要评论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19-02-12 17:20:47
  八亿人民八亿兵,万里江山万里营。

  

  
我要评论
作者:草飞取处好 时间:2019-02-13 00:26:07
  文革时期老百姓允许有土枪跟气枪,也没听说谁被爆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aojy8888 时间:2019-02-13 00:34:22
  你的意思是老百姓就该被爆头?国内你倒是让持枪合法啊!再来看看到底是谁爆谁的头。
  • whc20109898: 举报  2019-02-14 17:44:18  评论

    不学无术。美国死于枪下的都是百姓。有几个官员富人???
  • caojy8888: 举报  2019-02-14 22:19:24  评论

    评论 whc20109898:智商欠费的东西。有枪至少还能反击,没枪只能被杀。这点你这小脑仁是想不明白的,就这智商还来带节奏?哪来的滚哪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庆庆ABC 时间:2019-02-13 02:03:37
  @千山有鸟飞 2019-02-11 12:27:13
  老百姓有枪,但不可能随时带在身边;
  老百姓有枪,但不可能经常练习枪法;
  老百姓有枪,但歹徒来袭时与其跟歹徒对射,还不如躲起来,这样生存几率还大些。
  -----------------------------
  好人坏人是互相转换的,人人拥枪社会,好人绝不会逆来顺受。
  当好人受欺侮时,会变坏人去报复欺侮自己的人,所以人人拥枪社会,坏人不敢随便欺侮好人,权力也不敢太压迫好人,因为好人手里也有枪。
  至于楼主所说的拥枪国家每年有多少多少人死于枪击案,这绝对是社会自净的一个过程。自古一条不变公理,叫作冤有头债有主,任何人都 不会无缘无故去杀人,因为杀了他人意味着自己的生命也到头了,只有受了天大的委屈,无处可诉之时,才走极端,所以拥枪国度的人民比禁枪国度的人民生活得要自由、安全和公平 。
  • 千山有鸟飞: 举报  2019-02-13 17:16:14  评论

    佩服,睁眼说瞎话的境界还可以。
  • 难懂反讽: 举报  2019-02-16 00:11:55  评论

    评论 庆庆ABC:可惜霉国多任总统不认可你的说法啊!为枪下亡魂悲伤的美国人也不认可你的话啊!我觉得中国人应该还是认可你的,起码我就支持美国人的持枪自由!中国的话,就免了吧,我们不是追求持枪自由的nc。
我要评论
作者:庆庆ABC 时间:2019-02-13 02:09:18
  @草飞取处好 2019-02-13 00:26:07
  文革时期老百姓允许有土枪跟气枪,也没听说谁被爆头
  -----------------------------
  好人坏人是互相转换的,人人拥枪社会,好人绝不会逆来顺受,因为有手里的枪可以保护自己。
  当好人受欺侮时,会变坏人去报复欺侮自己的人,所以人人拥枪社会,坏人不敢随便欺侮好人,权力也不敢太压迫好人,因为好人手里也有枪。
  可以说:枪击案里的死者,除了误杀的无故外,绝大多数是坏人。
  至于楼主所说的拥枪国家每年有多少多少人死于枪击案,这绝对是社会自净的一个过程。自古一条不变公理,叫作冤有头债有主,任何人都 不会无缘无故去杀人,因为杀了他人意味着自己的生命也到头了,只有受了天大的委屈,无处可诉之时,才走极端,枪杀作恶者,
  所以拥枪国度的人民比禁枪国度的人民生活得要自由、安全和公平 。
  • whc20109898: 举报  2019-02-14 17:43:34  评论

    瞪眼说瞎话。美国死于枪下的都是平民百姓,而不是坏人。
  • whc20109898: 举报  2019-02-15 12:05:12  评论

    评论 冯厚敦:你不要洗,洗不白。老美打萨达姆时可没说他不是好人。说老萨有大杀器。结果美国政府说谎了。齐奥塞斯库是西方集体说谎了。
我要评论
作者:L123HM 时间:2019-02-13 02:15:52
  没有枪哪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想想吧。
作者:联合进步 时间:2019-02-13 16:14:25
  @L123HM 2019-02-13 02:15:52

  -----------------------------
  大量的历史经验已经证明:全民带枪的国家反而比禁枪的国家还要安全得多。

  第一,禁枪实际作用禁的是处于自卫状态的公民的枪,从他们手中禁掉了最后的防卫武器;

  第二,不想杀人的你给他枪他也不会杀人,想杀人的恐怖分子,你即便禁了枪,他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枪;

  第三,想杀人的手里有枪,不想杀人的手里确没有任何防卫手段。对罪犯没有任何的防御能力,他想要杀你,你就只能引颈就戮,最终的结果是——只有一名极端恐怖分子在一个禁枪的国度一旦拿到一把枪,在手无寸铁的平民面前,那就是无敌的存在啦,这样的后果可怕不?!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修心修徳 时间:2019-02-13 19:33:28
  有道理
作者:闲来无事走江湖 时间:2019-02-13 22:26:32
  先谈菜刀
作者:13321181753 时间:2019-02-13 23:23:44
  俄罗斯,以色列,瑞士都是合法持枪的国家,而且这几个国家还都允许持有半自动步枪这种大威力的东西,你去以色列大街上都可以看到那边妇女带孩子去超市买东西,腰间都挎着一把M4或AR—15,但是很少有人听说这几个国家有恶性枪击案,瑞士枪击案少是因为经济发达,社会矛盾少,邻里之间和睦,社会和谐,俄罗斯持枪不出事是因为民风彪悍,崇尚武德,社会就是这种尚武气息,以色列持枪不出事则是因为外部威胁多,需要培养国民这种全民皆兵保家卫国的意识,因此犹太人的社会内部高度团结,一致对外,也可以看作是社会矛盾少。
  中国历史上也曾有过允许持枪的时期,比如大跃进,文革期间大家都喜欢武斗,社会上弥漫着武斗风气,外部苏联的威胁加大,也需要像以色列那样培养全民皆兵的意识,因此给基层群众,民兵广泛下发武器,而且当时人的精神风貌好,思想觉悟也高,社会也比较团结。
  中国如今禁枪,还是因为中国的社会矛盾不比美国少,中国每年花在维稳上的经费可占了财政支出的大头,这要是人手一把五六半,中国街头的枪战绝对会比美国要激烈的多,试想一下网上这么多憋着报复社会的屁民,这要是让他们都有了枪,还能了得。
作者:虎头小鱼 时间:2019-02-14 17:21:52
  反正开放枪的话只会给社会添乱。。。别提什么个人素质,瑞典的枪击案应该还记得吧。。。可怜了无辜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霸王別鸡 时间:2019-02-14 22:20:08
  所谓的民主国家,老百姓有枪,就算要造反根本找不到攻击对象。因为他们都在相互扯皮。
作者:ty_ty2529 时间:2019-02-15 00:30:11
  是恶人,不给枪也可以干你
作者:sdk0216 时间:2019-02-15 00:34:16
  看看枪支泛烂的美国小区,到处装满了防盗窗,就像是监狱。
  
  再看看禁枪国家的小区, 老百姓自信满满,根本不用防盗窗~
  
我要评论
作者:卡哇伊之神 时间:2019-02-15 12:20:20
  前几年有个案子,美国民间团体自发进行军事训练,十几个人全被FBI逮捕了...........在美国可以持枪但不能做军事集训........说反抗暴政的还是呵呵吧!
作者:难懂反讽 时间:2019-02-15 13:30:28
  @多子任性少子认命 2019-02-11 16:48:45
  美国每年死于枪支谋杀的老百姓大约有九千多人,被老百姓开枪打死的犯罪分子大约有两千多人。
  -----------------------------

  给个数据来源呗?我怎么看到霉国各新闻网站网站的内容不一样呢?

  据霉国CDC官网数据,霉国每年死于枪杀的人口数量都在3到4万,难道都是歹徒?

  反抗暴政的说法更可笑,看看几乎天天出现的霉国警察枪杀路人的新闻吧。

  霉国警察一年击毙多少老百姓,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 以下新闻来自霉国各大媒体,都不敢说警察枪杀的是暴徒,而只能称之为“people”——

  这个数字说, 他们击毙了1216人。

  


  这个数字说, 他们击毙了1186人。

  


  这个数字说警察击毙了1093人

  


  这个数字说他们击毙了1220人。

  

  这个数字我也懒的算了, 重要的是, 他们击毙了不少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霉国警察那么凶狠, 每年当街击毙一千多老百姓,他们还抓了无数人进大牢。

  三亿多美国人, 有2297400人在坐牢。

  所以,霉国人普遍素质低下、比大多数国家的民众要差,这没问题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燃尽青春发苍苍 时间:2019-02-15 13:54:39
  @wwaassdd201501 2019-02-11 12:28:43
  那是他们奴性重,所以统治者不在意他们 有枪!
  -----------------------------
  支持这种观点!奴隶们即使有枪也不敢反抗!
作者:鱼曰广大 时间:2019-02-15 14:06:59
  还是控枪比较安全
作者:whc20109898 时间:2019-03-04 14:18:31
  作者:如是我悦2Lv 4 时间:2019-02-15 13:35:21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中国1980年开始一胎化,当时的人口约10亿,40年后的今天人口14亿,适龄女性平均生育1.1胎,人口增长40%.
  美国1980年人口约2.6亿,适龄女性平均生育2.2胎,生四五个孩子比比皆是,但人口增长仅22%,这其中大部分又是移民的贡献.
  按照中国的出生率和人口变化,美国人口应该增长70%以上才对,而实际上只有22%,那问题来了:大量出生的美国人都去儿了?
  无非以下几个去处:
  空气香死一批,森林大火烧死一批,寒潮冻死一批,飓风吹死一批,射击游戏伤亡一批,奸杀一批,警察爆头一批,混泥土里隐藏一批,战火消灭一批,餐桌上吃掉一批,垃圾食品毒死一批,吸毒死一批,车祸死一批,自杀一批,穷死一批,蠢死一批.
  还能剩下多少人?
作者:梦云飞2004 时间:2019-03-04 14:29:39
  有枪更方便激情杀人
作者:墨则黑 时间:2019-03-09 12:31:40
  “民多利器国家滋昏,法务兹张盗贼多有”,但愿美国的这个“自由”保持永远。
作者:十三亿中国梦 时间:2019-03-09 13:12:56
  在当今的中国社会还不遗余力的鼓吹放开全民持枪自由的,不是心怀不轨的就真的是极品傻逼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