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流浪地球比星际穿越,2012,阿凡达,星战系列高明太多了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4:52:09 点击:64419 回复:28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首先声明因为楼主的个人原因,楼主并不喜欢看科幻片,流浪地球也不感兴趣,标题提到电影只有星战系列将就陪朋友看过。我是很喜欢看欧美大片的,即便如此我一直都觉得2012,阿凡达,星际穿越这些就是一些烂科幻电影,毫无章法,乱扯一通,星战系列还有些战斗场面,然后因为星际争霸游戏的原因还能勉强忍一下。
  现在流浪地球出来更加不能忍了,2012,阿凡达,阿凡达,星际穿越这些简直就可以扔进历史垃圾堆了。
  我并不是说流浪地球有多好看,而是在于更接近现实,或者说更靠谱一点,至少没有乱扯了,一下子就把那些老美的烂科幻电影乱扯的比下去了。
  说完了,大家开喷吧。

  

打赏

29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42次 发图:8张 | 更多 |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4:52:49
  还有一点流浪地球里很多基础的物理知识,这是老美的科幻瞎扯片不能比的。
  • zealotcity1234: 举报  2019-02-11 17:39:11  评论

    评论 伤心2025:刘慈欣自己都说流浪一片里的物理学是bug,来来,你个逗逼说说哪些是基础的物理学知识
  • 伤心2025: 举报  2019-02-11 17:44:38  评论

    评论 zealotcity1234:在物理基础上突破一下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4:53:41
  我参与了投票:说得太对了,老美的科幻扯淡,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58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4:55:17
  不过说了这么多我还是不太会去看流浪地球,因为我的幻想被家里人击碎了,所以对科幻片不感冒。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5:01:03
  流浪地球不错的
  • 华族兄弟会: 举报  2019-02-11 20:13:11  评论

    我们销售:流浪牌小秋裤,吴京炸真人玩偶,行星牌煤气灶,各味蚯蚓干,蚯蚓冰激凌,蚯蚓芝士,土味蚯蚓披萨,如有需要联系流浪剧组
  • 楚汉雄: 举报  2019-02-11 22:07:21  评论

    美国人拍的科幻片是1.0版,而这部科幻片流浪地球开启了2.0版了!这个创意可以是100分,内容情节制作等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5:00:36
  我参与了投票:吃瓜围观,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15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5:00:56
  支持吴京,有吴京必支持!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5:01:32
  三体是不是其中一个啊?
  • 黎怡星: 举报  2019-02-11 22:56:39  评论

    期待电影《三体》分享一下;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884302-1.shtml 《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等影片推介★有惊喜,有失望,内详
  • 殇无眠000: 举报  2019-02-12 11:14:51  评论

    老美的科学怪兽片,星际战甲等基本上都是一个模式:一贪婪的富人制造怪物,祸害人类,然后主角出场,灭怪救人,而坏蛋被怪咬死;二怪物入侵,恶魔屠杀人类,但恶魔的对手出场与其大战,助人类战胜危难;三是,人类对外星生物的奴役,圣母婊出来同情泛滥,助其反抗人类暴政,等等各种套路,有啥可观?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02:12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倚天2018 时间:2019-02-11 15:03:05
  老美的科幻片还是不错的
  • 秋清清: 举报  2019-02-11 18:31:33  评论

    个人最喜欢星际穿越,后面库柏被困宇宙深处5维空间发现引力传输并发送信号回地球指引女儿,犹如神迹,简直震撼,看了三遍。论大片还是好莱坞有经验,他们不玩无病呻吟的煽情这一套,相反国产影视就非常喜欢这套,流浪地球利用小孩煽情太假,要像红海行动那样干净利索,个人心中唯一一部国产高分大片
  • 伤心2025: 举报  2019-02-11 19:07:00  评论

    评论 秋清清:科幻我都不喜欢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倚天2018 时间:2019-02-11 15:03:17
  我也挺喜欢看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02:57
  @浩轩2016 2019-02-11 15:01:03
  流浪地球不错的
  -----------------------------
  其实科幻片我都不喜欢,只是想想老美的瞎扯片就忍不住吐槽一下
  • 盐焗的凤凰不如鸡: 举报  2019-02-11 15:39:11  评论

    你例举的是老美向外的科幻,我个人比较喜欢向内的科幻。首屈一指的当属黑客帝国,这个结合了宗教,简直就像简易版六道轮回。人所感知到的一切究竟是不是真实的,人死后会去向何方,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比起向外探索,我更喜欢反映这些题材的作品。
  • 伤心2025: 举报  2019-02-11 15:43:32  评论

    评论 盐焗的凤凰不如鸡:国内这些题材的不多,这些还好,没有瞎扯得很离谱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倚天2018 时间:2019-02-11 15:04:06
  看看中国拍的咋样!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04:36
  @倚天2018 2019-02-11 15:03:05
  老美的科幻片还是不错的
  -----------------------------
  老美的科幻片一样老套路,床戏,吻戏
  • 我的快乐宝贝2012: 举报  2019-02-11 19:39:11  评论

    评论 伤心2025:英雄加美女
  • 伤心2025: 举报  2019-02-11 21:46:39  评论

    评论 我的快乐宝贝2012:嗯!一直这个套路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乙浪人 时间:2019-02-11 15:05:13
  谢谢红包了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天乙浪人 时间:2019-02-11 15:05:32
  新年一直在拜年中!
  • 伤心2025: 举报  2019-02-11 21:49:40  评论

    我都没拜年,你不是赌钱吗?
  • dongyan19972004: 举报  2019-04-01 18:28:37  评论

    楼主真是无知无畏!严格来说,2012是灾难片,阿凡达是科幻但不是硬科幻,或者就是换个星球拆迁发生的故事,这两个和地球不是一个类型的。但星际穿越可是标准的硬科幻,就科幻思维来说,地球是比不上星际的。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5:05:49
  吴京去客串,后来成投资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乙浪人 时间:2019-02-11 15:05:52
  过两天一定去看看!
  • 哇刚噜拱: 举报  2019-02-12 16:04:59  评论

    楼主讲半天基础物理,却没发现:几万台行星发动机一直喷,就像这一大帮网络水军喷子这么喷,喷了几十年,还没把大气层喷完??最大的bug. 就是没构思一个太阳风发动机,或者行星锚链(当然本人不是人物脑洞只够扯淡)……一部科幻片先过不了初中物理这一关,是明确的短板。
  • 意难忘掌心沙01: 举报  2019-02-12 16:40:08  评论

    评论 哇刚噜拱:喷的是能力,是等离子,又不是传统的火箭发动机,传统发动机喷也没有用啊,早被大气层抵消了,再大功率也没法推进的,类似于磁悬浮可以穿透大气层,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05:19
  @倚天2018 2019-02-11 15:04:06
  看看中国拍的咋样!
  -----------------------------
  我没去看,你去看吧
  • 海边星空闪耀: 举报  2019-02-13 15:22:05  评论

    楼主要是了解了连流浪地球的创意也是老外先发明创造出来的,我们中国作家只是拾人牙慧的事实后,会不会呕血身亡?
  • 蹉跎旦夕: 举报  2019-02-14 00:26:32  评论

    其实可以拍的更好,书也看电影也看了。要是把故事拍全就好了,虽然是悲剧
我要评论
作者:天乙浪人 时间:2019-02-11 15:06:06
  吴京的名字就是保证!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5:06:42
  这回赚大发了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07:51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5:05:49
  吴京去客串,后来成投资人
  -----------------------------
  这个题材好,接近现实,比老美的胡乱瞎扯好太多了
  • 哇刚噜拱: 举报  2019-02-12 16:08:07  评论

    楼主讲半天基础物理,却没发现:几万台行星发动机一直喷,就像这一大帮网络水军喷子这么喷,喷了几十年,还没把大气层喷完??最大的bug. 就是没构思一个太阳风发动机,或者行星锚链(当然本人不是人物脑洞只够扯淡)……一部科幻片先过不了初中物理这一关,是明确的短板。
  • whbzjwhbzj: 举报  2019-02-12 23:15:15  评论

    评论 哇刚噜拱:你喷的这么久,请详细解释行星发动机是什么?本片就是科幻片,建立在行星发动机这个未来科技上的,你说说你的未来科技是什么?是初中教科书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5:08:33
  他媳妇喜欢看科幻片
  • 哇刚噜拱: 举报  2019-02-12 16:06:52  评论

    这部片的制作成本里面,至少有三分之一用来雇佣水军。尤其是那些骂好莱坞科幻片的水军,比人家好就可以随便看不起人家吗?
  • wxjiangwei: 举报  2019-02-12 20:07:26  评论

    我还自来水呢,好看就是好看,一部好看的电影被批成什么样子了?良心会不会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08:15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5:06:42
  这回赚大发了
  -----------------------------
  希望是吧,不过我不关心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10:51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5:08:33
  他媳妇喜欢看科幻片
  -----------------------------
  难怪了,流浪地球是个完美的题材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5:12:58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13:43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5:12:58
  
  -----------------------------
  借你的图用一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5:17:06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入深似海2018 时间:2019-02-11 15:18:29
  似乎有点道理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24:01
  @一入深似海2018 2019-02-11 15:18:29
  似乎有点道理
  -----------------------------
  老美把瞎掰包装成所谓的幻想,没有逻辑可言,更别提符合实际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lf1204 时间:2019-02-11 15:31:56
  首先我是大刘的忠实粉丝,他的所有作品都看过,这部电影除了流浪地球这个主题,其他的和原著没半毛钱关系。
  其次,这部片子其他创意都还说的过去,除了点燃木星那一段。在电影院看到这一段就好像吃饭时前面上的是国宴和茅台,突然给你来个份麻辣烫和江小白,逼格差太多了。
  最后飞船撞上去那一段。。。。。我擦,这不是全频段阻塞干扰里的那段吗?
  • lspt2003: 举报  2019-02-11 15:47:04  评论

    拜托,要是拿着原著就开机,拍出来的鬼才知道是什么呢。那五千人的遭遇,究竟怎么解读才合适?原著很宏观,过程太长,电影怎么能一部拍完?没三五部不算结束。
  • 侑子与四月一: 举报  2019-02-11 17:20:14  评论

    评论 wolf1204:我最讨厌的就是所谓原著粉的瞎掰。电影一般就两个小时,TM都按你书上来,出个屁的电影,张嘴就就来也不看看实际情况,搞的你看了书就多高大上一样,嘴炮能有人家实践厉害?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赶着毛驴奔自由 时间:2019-02-11 15:34:53
  不得不佩服刘慈欣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37:27
  @wolf1204 2019-02-11 15:31:56
  首先我是大刘的忠实粉丝,他的所有作品都看过,这部电影除了流浪地球这个主题,其他的和原著没半毛钱关系。
  其次,这部片子其他创意都还说的过去,除了点燃木星那一段。在电影院看到这一段就好像吃饭时前面上的是国宴和茅台,突然给你来个份麻辣烫和江小白,逼格差太多了。
  最后飞船撞上去那一段。。。。。我擦,这不是全频段阻塞干扰里的那段吗?
  -----------------------------
  这个我没看电影,所以不好讨论,我是有感而发,老美的科幻片实在是太瞎扯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吾要去纽约 时间:2019-02-11 15:42:23
  编剧最牛
  • lspt2003: 举报  2019-02-11 15:48:45  评论

    赞成。先看电影我给编剧6-分,回家立马买原著看,看完给他改打8.5+分。
  • kanonair: 举报  2019-02-12 11:02:32  评论

    评论 lspt2003:编剧是刘慈欣自己,你想说什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50:45
  @吾要去纽约 2019-02-11 15:42:23
  编剧最牛
  -----------------------------
  移动地球这个主题很完美了
  
作者:ty_东风211 时间:2019-02-11 15:55:32
  流浪地球的特效实在不怎么样。比起好莱坞的大场面,高科技特效。国产科幻还在起步阶段。高票房实在值得怀疑。就像以前有个捉妖记,网上也炒得很厉害,票房也是达到一个新高度,后来证明就是x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5:55:50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5:57:17
  @ty_东风211 2019-02-11 15:55:32
  流浪地球的特效实在不怎么样。比起好莱坞的大场面,高科技特效。国产科幻还在起步阶段。高票房实在值得怀疑。就像以前有个捉妖记,网上也炒得很厉害,票房也是达到一个新高度,后来证明就是x钱
  -----------------------------
  移动地球这个题材接近现实,所以我没看电影就知道很靠谱了,老美的科幻片就是瞎扯一下弄点床戏吻戏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ing_lv 时间:2019-02-11 16:02:41
  就一个电影,接下来不会掀起中必赢热潮?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02:52
  @bing_lv 2019-02-11 16:02:41
  就一个电影,接下来不会掀起中必赢热潮?
  -----------------------------
  就事论事,不讨论那个
作者:历史小学生2018 时间:2019-02-11 16:10:28
  支持国产影片,支持楼主。
作者:师太老衲同你拼了 时间:2019-02-11 16:13:39
  楼主闲极无聊,逗狗呢
作者:123fengzhong321 时间:2019-02-11 16:15:01
  因为流浪地球,我重看了星际穿越,星际穿越根本没法跟流浪地球比,不管的故事情节,还是电影特效,科学基础,星际穿越都比不上流浪地球!
  • zealotcity1234: 举报  2019-02-11 17:03:38  评论

    评论 123fengzhong321:看来你又笨又瞎
  • 神马薄荷: 举报  2019-02-11 23:36:29  评论

    评论 zealotcity1234:你是又蠢又瞎不成?!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盛世梅安 时间:2019-02-11 16:16:00
  流浪地球挺好看的,万幸没用那些娘炮来演。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17:19
  @123fengzhong321 2019-02-11 16:15:01
  因为流浪地球,我重看了星际穿越,星际穿越根本没法跟流浪地球比,不管的故事情节,还是电影特效,科学基础,星际穿越都比不上流浪地球!
  -----------------------------
  是的,星际穿越就是瞎掰,我是看一分钟就看不下去了,没有任何物理基础可言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18:16
  @师太老衲同你拼了 2019-02-11 16:13:39
  楼主闲极无聊,逗狗呢
  -----------------------------
  我发帖子是想到什么发什么,没别的意思
作者:一起刷FB 时间:2019-02-11 16:19:11
  不反对科幻作品,但对那些扯蛋的影视作品和演员不得不给以鄙视,呸,什么东西~~~亿万年后的事情岂是你几个2B能够预测到的。
  • whbzjwhbzj: 举报  2019-02-12 23:23:19  评论

    科幻不是预测而是猜想,这应该就是人和动物的区别吧,人对未来总是充满了好奇和渴望。
  • 一起刷FB: 举报  2019-02-13 10:56:50  评论

    评论 whbzjwhbzj:不着边际瞎猜乱想不叫‘科’幻,叫精神病妄想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18:57
  @历史小学生2018 2019-02-11 16:10:28
  支持国产影片,支持楼主。
  -----------------------------
  谢谢支持啊!
作者:lily853240 时间:2019-02-11 16:19:16
  流浪星球确实好看,最近很好!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6:19:39
  
  • scjywxd: 举报  2019-02-12 12:55:21  评论

    吴孟达这个笑得很有技术含量。
  • 常春藤2018: 举报  2019-02-12 16:56:17  评论

    笑中带哭哭中带笑,我一直以为这个表情是不可能有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20:48
  @一起刷FB 2019-02-11 16:19:11
  不反对科幻作品,但对那些扯蛋的影视作品和演员不得不给以鄙视,呸,什么东西~~~亿万年后的事情岂是你几个2B能够预测到的。
  -----------------------------
  是的,乱扯一通的我都非常反感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20:37
  @盛世梅安 2019-02-11 16:16:00
  流浪地球挺好看的,万幸没用那些娘炮来演。
  -----------------------------
  这个值得表扬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23:58
  @lily853240 2019-02-11 16:19:16
  流浪星球确实好看,最近很好!
  -----------------------------
  这个题材非常好,不过我现在只能看些无聊的鸡毛蒜皮的东西缓解压力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6:24:05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27:08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6:24:05
  
  -----------------------------
  你好多图啊
我要评论
作者:罗浩夫人的情人 时间:2019-02-11 16:28:45
  科幻片(灾难片),要么看硬科技,理论和逻辑方面不要出现大的bug;要么看特效,逻辑有没硬伤可以忽略不计。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30:15
  @罗浩夫人的情人 2019-02-11 16:28:45
  科幻片(灾难片),要么看硬科技,理论和逻辑方面不要出现大的bug;要么看特效,逻辑有没硬伤可以忽略不计。
  -----------------------------
  老美的逻辑硬伤太多不忍直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6:30:44
  做饭了,一会来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30:47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6:30:44
  做饭了,一会来
  -----------------------------
  好的,谢谢支持啊
作者:规律0927 时间:2019-02-11 16:48:36
  没必要夸一个贬一个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6:49:11
  @规律0927 2019-02-11 16:48:36
  没必要夸一个贬一个
  -----------------------------
  忍不住,老美的科幻片实在是瞎扯了,其他的大片都还好
作者:iseevs 时间:2019-02-11 17:01:53
  都是瞎扯
作者:zealotcity1234 时间:2019-02-11 17:03:38
  很遗憾,楼主偏偏举例流浪地球都有差距的阿凡达,星际穿越。。。。哈哈哈哈,笑死了
  • 老陈买酱油: 举报  2019-02-12 11:01:21  评论

    【后面库柏被困宇宙深处5维空间发现引力传输并发送信号回地球指引女儿】这个才是最扯淡,最没有逻辑的地方好不好。低纬度相对高纬度,就如同路边蚂蚁对比我们人类。男主在五维空间里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能找到女儿就等于你找到今天早上路过的某一个特定的蚂蚁。这个概率基本是0.哪里来的半点逻辑?
  • 老陈买酱油: 举报  2019-02-12 11:04:40  评论

    而且,高纬度的时间完全不同于低纬度,比如相对蚂蚁的寿命?人类绝对是长的不行。但即使是这样,人类就算用尽一生的时间也找不到今天早上路过的某一个特定蚂蚁。低纬度的信息在高纬度看来就是浩如烟海的无效信息。就如同我们看蚂蚁,每一种蚂蚁有什么不同?每一只蚂蚁我们都能记录吗?还想找特定蚂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kk01 时间:2019-02-11 17:06:59
  我还没时间去看这部电影
作者:ykk01 时间:2019-02-11 17:08:28
  只要是国产片我都支持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7:15:11
  @zealotcity1234 2019-02-11 17:03:38
  很遗憾,楼主偏偏举例流浪地球都有差距的阿凡达,星际穿越。。。。哈哈哈哈,笑死了
  -----------------------------
  我恰好觉得阿凡达和星际穿越是烂片没办法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7:19:36
  @ykk01 2019-02-11 17:06:59
  我还没时间去看这部电影
  -----------------------------
  我不喜欢科幻片……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7:22:14
  @iseevs 2019-02-11 17:01:53
  都是瞎扯
  -----------------------------
  老美的不忍直视,其实科幻的我都不喜欢,只是实话实说,移动地球比老美的靠谱多了
作者:否也世尊 时间:2019-02-11 17:22:42
  记得留意过一个月的拍片,现在的外国片大部分都是科幻的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这个,还是中国片商认为只有这个还可以吸引国内观众只进口这个,而国产片就各种题材了,还有文艺片!
我要评论
作者:寻仙GOGOGO 时间:2019-02-11 17:22:59
  《流浪地球》是人类科幻历史上的最高水平作品!生发于中国世界第一的装备制造业基础之上,代表了中国人思维发散性的新高度。
作者:逆天马乙 时间:2019-02-11 17:23:48
  流浪地球是硬科幻,以现有科技水平为基础,对未来可能的科技水平作一些想象,当然这些想象可能夸张或者跑偏,但整体上以科技为基础,说的上科技的故事。好莱坞科幻的特点是科幻只是电影背景,当然也会有现实科技基础,但他主要不是讲科幻,而是塑造超级英雄,这个英雄通常身分比较低但身怀绝技,为了老婆孩子不情不愿地去拯救地球,然后经历一些困难最终成功。当然裸戏吻戏是必不可少的,顺便夹带些西方价值观私货。
  简单说,流浪地球是认认真真在说科幻故事,好莱坞是拿科幻做背景在说故事。
  • ty_涛156: 举报  2019-02-12 11:42:08  评论

    这个总结也像那么回事。但实际上流浪的科学是经不起推敲的,只解决了一些浅层的物理常识性问题而已。打个比方,流浪地球启动后,地表全部冷冻了,地下挖了多深,那么深的地方原本是什么,为啥地下不降温,都没交代。剩下35亿人,地表动物植物全死光,地下的人吃什么存活?光吃蚯蚓?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
  • ty_涛156: 举报  2019-02-12 11:47:15  评论

    国外很多片也很注重科学本身,例如《星际穿越》,理念关于科学的探讨,那可不是《流浪地球》可以比的。到底《星际穿越》里面的理论是否正确,目前的人是没办法探讨的,也就是说,作者设计的电影世界里,理论成立的情况下,电影本身没有BUG。但《流浪》的BUG,如上所述,深究的话,处处矛盾。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7:24:39
  阿凡达没有看过!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7:24:48
  不过影响挺大的!
作者:乖乖赌神 时间:2019-02-11 17:29:12
  又不喊我抢沙发,没爱啦
作者:乖乖赌神 时间:2019-02-11 17:30:11

  
我要评论
作者:flying777300 时间:2019-02-11 17:34:38
  确实不错,赞
我要评论
作者:老盛666 时间:2019-02-11 17:35:50
  看看楼主的心得体会,等于自己看了,省事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7:41:01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7:43:15
  @乖乖赌神 2019-02-11 17:29:12
  又不喊我抢沙发,没爱啦
  -----------------------------
  走到半路想到的就发了,忘记叫人了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7:43:43
  @否也世尊 2019-02-11 17:22:42
  记得留意过一个月的拍片,现在的外国片大部分都是科幻的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这个,还是中国片商认为只有这个还可以吸引国内观众只进口这个,而国产片就各种题材了,还有文艺片!
  -----------------------------
  这个没注意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7:47:02
  @老盛666 2019-02-11 17:35:50
  看看楼主的心得体会,等于自己看了,省事
  -----------------------------
  我也没看,我对科幻不感冒
作者:北人好此途 时间:2019-02-11 18:10:40
  没啥好看的,不如日剧
我要评论
作者:tieout2017 时间:2019-02-11 18:12:02
  各有长处吧 中国重理论科学 老美重大概的情节走向
作者:千里烟波g 时间:2019-02-11 18:16:32
  老美的科幻片不要钱就可以看,流浪地球必须给钱才能看。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17:43
  @tieout2017 2019-02-11 18:12:02
  各有长处吧 中国重理论科学 老美重大概的情节走向
  -----------------------------
  老美的硬伤太多了,然后还搞老套路,床戏,吻戏,不能忍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18:15
  @北人好此途 2019-02-11 18:10:40
  没啥好看的,不如日剧
  -----------------------------
  难道你说得小电影?
作者:极地温度 时间:2019-02-11 18:19:38
  楼主你这个脑子中国人都能忍你有啥不能忍的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8:21:00
  
我要评论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21:09
  @极地温度 2019-02-11 18:19:38
  楼主你这个脑子中国人都能忍你有啥不能忍的
  -----------------------------
  我比较低俗,接受不了高逼格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佩奇小猪猪2018 时间:2019-02-11 18:24:59
  中国人不舍得自己的家。地球是母亲。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8:28:24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39:17
  @佩奇小猪猪2018 2019-02-11 18:24:59
  中国人不舍得自己的家。地球是母亲。
  -----------------------------
  也不是这个,推着地球走靠谱一点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49:01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8:28:24
  
  -----------------------------
  模型挺小啊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8:50:11
  这应该是道剧吧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50:31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8:50:11
  这应该是道剧吧
  -----------------------------
  目测是飞船模型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8:52:45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20202020 时间:2019-02-11 18:56:00
  飞船吧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8:56:30
  @哈哈20202020 2019-02-11 18:56:00
  飞船吧
  -----------------------------
  我以为是那个发动机
作者:浩轩2016 时间:2019-02-11 19:18:40
  这是尾部喷气的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2-11 19:34:44
剩余 4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