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出警告:伊朗敢阻拦美军舰队,代价就是成为第二个伊拉克

楼主:小树林20180501 时间:2019-04-30 18:12:14 点击:46248 回复:64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作者:草飞取处好 时间:2019-05-03 20:39:39
  美国也可以说中国禁止美国军队登陆中国将成为第二个满清
作者:苏B自由追随者 时间:2019-05-03 20:40:43
  天天看墙内新闻,分析国际事件!敬告翻墙违法!
作者:银河梦2019 时间:2019-05-03 20:52:40
  一邦傻b孩
作者:xa老吴 时间:2019-05-03 20:57:46
  美国要对伊朗动手,立贴为证。
作者:高高兴兴761118 时间:2019-05-03 21:00:20
  没那么容易吧
作者:温特彩钢板 时间:2019-05-03 21:14:54
  吹牛逼
作者:MTK01 时间:2019-05-03 21:19:24
  美国真的不敢打
作者:我就是lp 时间:2019-05-03 21:29:10
  围观喽!!!看看到底打不打!!!
作者:无业有事 时间:2019-05-03 21:57:57
  美伊大战,台湾解放
作者:yang008jie 时间:2019-05-04 00:56:43
  老板来2包辣条压压惊~~~~吓死我了~~~~
作者:Candyhhg 时间:2019-05-04 01:13:59
  看戏!
作者:小名kriste 时间:2019-05-04 02:32:09
  鹰酱最近疯疯癫癫的,四处扑棱翅膀咋呼!
作者:记忆9 时间:2019-05-04 03:41:37
  俄罗斯为什么不送伊朗几百颗核弹 让伊朗与美国互相扔这玩呢
作者:冷眼的马甲 时间:2019-05-04 03:54:25
  等着看戏。
  哈哈,如果伊朗不软下来,美国不打就是狗娘养的,只会汪汪叫。
  看谁先怂。
作者:福一片天 时间:2019-05-04 04:01:14
作者:三台山2016 时间:2019-05-04 05:20:42
  再打个四五年中国成为世界老大!
作者:三台山2016 时间:2019-05-04 05:23:15
  美国现在只用嘴打了,动武?想都不敢想!
作者:青衣执事 时间:2019-05-04 06:01:13
  战争可怕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5-04 06:03:46
  伊朗别怕别怂!送你们一句太祖的话: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茏虎!
作者:青衣执事 时间:2019-05-04 06:31:59
  协商解决问题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5-04 07:11:50
  美国太霸道了,他们的意思是全世界都得为他们让路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5-04 07:12:26
  伊拉克比伊朗差太多了,伊朗会给美国造成很大的伤害
作者:loucaca19801 时间:2019-05-04 07:13:24
  都是嘴炮,谁也承担不起开战代价!!谁都没有做好准备!!
作者:18615955013 时间:2019-05-04 07:23:03
  这里的脑残怎么这么多,按说混天涯的基本都是受过初级教育的,怎么看着都是义和团的后代。
我要评论
作者:淡紫色的夢想 时间:2019-05-04 08:01:51
  米帝这是要搞事了吗?
作者:望天无意 时间:2019-05-04 08:18:53
  先打嘴炮,最后还得通过安理会解决。
  伊朗经济损失惨重。
  不过,伊朗内部叛徒太多,要先清洗干净。
作者:心河夜航 时间:2019-05-04 08:32:11
  最后一句点睛,专家说,嗯,就是这样,专家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shexiaolong2018 时间:2019-05-04 08:34:15
  嘴炮攻伊
作者:烦恼1233 时间:2019-05-04 08:39:26
  楼主说的对
作者:相结合12 时间:2019-05-04 08:40:18
  楼主说的有道理
作者:就想回 时间:2019-05-04 08:42:51
  楼主说的对
作者:bao1890 时间:2019-05-04 08:47:51
  伊朗应不是那么好干服的!不然以美国人的尿性!早动手了
作者:starxing4as 时间:2019-05-04 08:53:57
  支持美国,世界警察
作者:ty_119655712 时间:2019-05-04 08:57:34
  打死伊朗
作者:吹口哨的老流氓 时间:2019-05-04 09:04:12
  以色列在中东仅剩伊朗和土耳其两个敌人,收拾了伊朗,土耳其也独木难支,以后,中东就是以色列的天下了。

作者:执着理念 时间:2019-05-04 09:25:30
  伊朗其实不敢去和美国直接开打的,但美国已经提刀上门了看伊朗怎么应对,如果真的开打结局肯定比伊拉克要好。
作者:詹释链655 时间:2019-05-04 09:30:44
  美国这么牛逼吗 就没有一个国家出来给以压力
作者:雪花啤酒007 时间:2019-05-04 09:40:51
  恐怖组织?自己一身毛愣说别人是妖怪!
作者:悠小哉 时间:2019-05-04 09:56:12
  大炮熄火,只能嘴炮过瘾了。
作者:自生3816 时间:2019-05-04 10:24:42
  越战以来美龟还没打过真正的战争,不要吹牛逼,上就是!
作者:time块块 时间:2019-05-04 10:29:52
  美国从伊朗发生革命那天开始就一直在想着,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打呢?都几十年了啊!矢忍说得路鸭狠
作者:伤心4220 时间:2019-05-04 10:34:26
  如果真的要开打,就会看到各种军队集结,物资调动,卫星看得一清二楚。现在都是打嘴炮而已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5-04 10:34:52
  看美国接下来的态度是怎样的吧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5-04 10:35:11
  伊朗强硬态度很厉害
作者:chejinqi 时间:2019-05-04 10:40:50
  @空山新雨1108 2019-05-01 17:07:35
  以色列肯定想让美国人打伊朗,但美国人不敢真打伊朗,最多在远处对伊朗发射点导弹。
  根本不敢进门!为啥,因为伊朗屁股后门还站着俄罗斯和中国。伊朗不是伊拉克,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越南!
  在大国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美国人再发动一次战争就是作死!
  全世界都明白,美国人明白,特朗普也明白!
  -----------------------------
  不要自欺欺人了,老美联合盟国航母已经开到伊朗门口,炮火一触即发,管你中俄支不支持
作者:换成你不怕 时间:2019-05-04 10:42:00
  这是强权,不要怂他
作者:小兔子88 时间:2019-05-04 11:02:43
  现在美国打别人木这么容易了,中俄的卫星会盯着美军的,把信息提供给伊朗。
作者:小羊4657 时间:2019-05-04 11:06:49
  还得联手盟友啊,这次好像没哪个盟友有空吧,除了以色列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7612048 时间:2019-05-04 11:53:03
  支持以色列消灭沙漠教 其他不管
作者:她赶忙起床去找 时间:2019-05-04 12:04:05
  举炒战斗吧院灾美国真的不敢打
作者:18311137936 时间:2019-05-04 12:33:07
  打吧,中国油价正好跟车上,涨2十
作者:我本hen善良 时间:2019-05-04 12:50:08
  伊朗快快拿石油来换取导弹,导弹在手,平安能有,不需要打到美帝本土,能封锁自家周边2000公里就可以了
作者:常州游龙cz 时间:2019-05-04 13:10:56
  现阶段,双方死要面子嘴炮相向,恨不得咬死对方。真刀实枪,时机未到。
作者:戎贤谠183 时间:2019-05-04 13:11:17
  打吧,中国巴不得在伊朗战场上把美弟拖挎。
作者:则伤8657 时间:2019-05-04 13:39:11
  我个人认为,美国不会打伊朗,伊朗会退出伊核协议,伊朗可能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油价价格会暴涨。
作者:小嘴儿嘟嘟嘟 时间:2019-05-04 14:11:59
  美国就是到处欺负人,有种威胁一下俄罗斯
作者:恐惧4697 时间:2019-05-04 14:56:24
  论军事实力伊朗和美国不在一个层次上但这次估计不会像打伊拉克那么容易,有中俄在背后支持能不能打起来还是一回事。
作者:melcdl 时间:2019-05-04 15:14:37
  只有试过才知道结果,结果从来都不是推演出来的
作者:熊猫儿走四方 时间:2019-05-04 15:42:57
  快打快打 再花个八千亿让大家看看戏 说不定还可以中间捞一笔
作者:王有胜N 时间:2019-05-04 15:48:11
  说的好像从中国内蒙开往伊朗的火车真的是拉的锅碗瓢盆一样
作者:飘芯行 时间:2019-05-04 16:14:49
  和伊拉克不狗庇同,伊朗有核武!鹰酱最近疯疯癫癫的,四处扑棱翅膀咋呼!偶核
作者:zbtyl2007 时间:2019-05-04 16:15:49
  从中国内蒙开往伊朗的火车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5-04 16:27:27
  干就是了。
作者:ssz19711 时间:2019-05-04 16:49:43
  中东必须有强国相互制衡,伊朗,以色列,土耳其。 德国,法国英国都不会希望以色列太过强大。所以,美国灭了伊拉克,再灭伊朗,不会得到欧洲支持。
作者:这小子遥不可及 时间:2019-05-04 17:29:00
  真的假的???
作者:棕当目80 时间:2019-05-04 17:36:36
  打死一只美国野心狼!
作者:开发放购房 时间:2019-05-04 18:07:04
  实力质疑
作者:点胶似 时间:2019-05-04 19:37:21
  委瑞内拉怎么还没有打?
作者:ty_嘿哥儿 时间:2019-05-04 20:00:04
  不要看美国佬两党轮治,一党推翻一党,搞得好像很分裂一样,那是对内让哪部分人牟利多些而已,对外他们的政策也都是连贯的!这个时间段打伊朗也是多年前的既定战略,现在美国佬畏手畏脚主要是没搞下叙利亚,叙利亚要是像现在伊拉克一样的话,下手搞伊朗就没有犹豫的!想想让他搞完伊朗,巴基斯坦一分为二是个什么局面?那就等于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合围了中俄!
作者:ty_嘿哥儿 时间:2019-05-04 20:06:58
  印度几次不参加一带一路,就是在观望,拿国运在当赌注!美国的战略得逞就吃香,若不得逞,他也不会吃屎,因为中华文化的包容性!
作者:丰血2 时间:2019-05-04 21:22:39
  天天吹
作者:完美世界我不懂 时间:2019-05-05 01:26:04
  未来的美国????比二战的德国还惨!第三次世界大战美国????将会从地球消失!请美国人民珍惜和平,回到地球人的家庭!美国人民千万不要让你们的后代背负你们不负责任的言行!美国????树敌太多了!你们自己数去吧!好自为之!
作者:观复明道 时间:2019-05-05 05:33:52
  这些年,美国一直就在——酒后驾车……
作者:拨了皮的红萝卜1 时间:2019-05-05 08:36:46
  川普怂了,换成拉链顿,小布早干了
作者:渔猫2010 时间:2019-05-05 08:37:47
  按美狗的说法,变成伊拉克不是好事吗?怎么变成了威胁人的狠话了?你让伊拉克傀儡政府如何自处?
  有这样威胁人的吗?“你如果敢阻拦美军通过海峡,美国就给你送民主!”。
作者:宝哥N1 时间:2019-05-05 08:41:27
  伊朗必亡,实力差距太大
作者:hbtomcat 时间:2019-05-05 08:57:19
  光说不练 嘴把式.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