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裔非法移民占领巴黎机场,高呼:法国不止属于法国人!

楼主:lifesearcher2009 时间:2019-05-22 10:35:10 点击:45788 回复:87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https://mp.weixin.qq.com/s/Y3ND2r9dWHcRcV1pEJVijA突发!非洲裔非法移民占领巴黎机场,高呼:法国不止属于法国人!
  https://mp.weixin.qq.com/s/Y3ND2r9dWHcRcV1pEJVijA
  法语法国 Today

  法国巴黎,500多名非裔非法移民“突袭”戴高乐机场,抗议者拿着扩音器高喊:“法国不止属于法国人”!“每个人都有权在这里”!

  这些人自称“黑背心”

  他们占领航站楼进行抗议,要求会见总理,讨论法国接纳移民的政策,并要求法航停止以任何形式参与到驱逐移民的行动中。





  
  
  
  
  

打赏

25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5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和而万物生 时间:2019-05-22 10:54:13
  法国就属于法国人的,就事论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ongcaocao 时间:2019-05-22 11:22:44
  现在喊“法国不止属于法国人”。等黑鬼数量进一步增加,就会喊“法国不属于法国人”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05-22 11:25:57
  乌鸡斯坦!
我要评论
作者:wangtiny 时间:2019-05-22 11:27:18
  非洲裔非法移民:你就是法国人!
  • 咋办1967: 举报  2019-05-23 11:01:51  评论

    法国也属于殖民地人民,哈哈。
  • 正能量论道: 举报  2019-05-23 21:56:51  评论

    保卫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抵制性乱混血杂交乱种,保护华夏族优秀基因的永续! 抵制混血潮流危害暗算人类优秀基因,毁灭人种多样性,警惕犹太共济会幕后操纵推行“全球人种混血阴谋”。
我要评论
作者:放逐高尚 时间:2019-05-22 11:31:14
  这也行?法国不属于法国人属于谁?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5621255 时间:2019-05-22 12:17:55
  人家非洲同胞支持自由民主跑到法国有错吗?
  他们没有错!!!他们是伟大的自由民主的战士!!!

  顺道说一下,中国又不自由又不民主还独裁,所以所有跑到中国的非洲同胞都是错的,你们应该追求自由民主,去法国吧,法国不只属于法国人,还属于非洲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北溟有鱼ty 时间:2019-05-22 12:31:25
  白左圣母婊这下开心亏!我中华须引以为戒
  • 正能量论道: 举报  2019-05-23 22:03:51  评论

    保卫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抵制性乱混血杂交乱种,保护华夏族优秀基因的永续! 抵制混血潮流危害暗算人类优秀基因,毁灭人种多样性,警惕犹太共济会幕后操纵推行“全球人种混血阴谋”。
  • xiaojun20002000: 举报  2019-06-05 16:24:04  评论

    警惕,引以为戒!崇洋媚外可耻,白左可耻,嫁取外国人可悲!
我要评论
作者:三观灰常正 时间:2019-05-22 12:40:07
  法国人又在迫害黑人了,说好的人权自由呢?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心灵访客 时间:2019-05-22 13:19:54
  都把人家逼上街游行了,说好的自由民主呢?看世界杯的朋友就知道,黑人对法国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夏度烂 时间:2019-05-22 13:28:47
  支持!
作者:唐鸢 时间:2019-05-22 13:28:57
  进浴室大门一开,啥都解决了
我要评论
作者:碎片5000 时间:2019-05-22 13:32:13
  简直就是入侵殖民
  • 正能量论道: 举报  2019-05-23 21:57:14  评论

    保卫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抵制性乱混血杂交乱种,保护华夏族优秀基因的永续! 抵制混血潮流危害暗算人类优秀基因,毁灭人种多样性,警惕犹太共济会幕后操纵推行“全球人种混血阴谋”。
我要评论
作者:happyreadingzzg 时间:2019-05-22 14:28:29
  法国不是法国人的,那是谁的?
我要评论
作者:星河钓客 时间:2019-05-22 14:33:24
  学习一下中国成语:引狼入室、鸠占鹊巢、开门揖盗、( )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hc135246 时间:2019-05-22 14:47:47
  这是战争,对欧洲文明的入侵
作者:张布鲁 时间:2019-05-22 16:52:08
  法兰西斯坦万岁。我大中华也不乐观。
作者:philip12 时间:2019-05-22 18:08:22
  属于巴斯邸狱的
  • 正能量论道: 举报  2019-06-11 17:39:44  评论

    东郭先生,鸦片,转基因,病毒,高犯罪,都要尊重?不纠正?免疫体系废了,还能长久,不可不防. 道德,法律是照妖镜。让一切黑暗事物无法伪蛇蒙骗掩盖的来伤害真人类, 行为底线表达能检验出善恶,农夫与蛇的寓意贯穿整个人类史,不可不防。
我要评论
作者:辣炒花蛤2017 时间:2019-05-23 00:29:13
  欧洲在伊朗问题上不太配合阿美,这不报应来了?
作者:林乂 时间:2019-05-23 06:37:45
  偶然看到网上有一首黑人说唱,歌名说出来你也许不信


  

  
  • 安静的血: 举报  2019-05-24 16:50:13  评论

    偷渡美国的墨西哥人:川皇川皇你擦亮眼,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我要评论
作者:正义黎明七翼天使 时间:2019-05-23 10:39:02
  太不幸了连法国也被黑人占领了2019.5.10日本九州岛6.3级地震
作者:度人舟 时间:2019-05-23 10:58:13
  不喜欢说唱,没有美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xm_2006 时间:2019-05-23 11:07:39
  直接干光光才是
作者:河星松媛 时间:2019-05-23 11:13:24
  这才是自由民主的典范
作者:仇恨2149 时间:2019-05-23 12:19:20
  500多名非裔非法移民是什么,不是那些心里认为自己是日本人的肽湾的人吗?不是那些认为自己是英国人的hk人吗?这些非法移民说的错了吗?凭什么对他们冷嘲热讽的?
作者:唐伯虎NBA 时间:2019-05-23 12:32:22
  烧圆明园再烧凡尔赛宫
作者: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05-23 12:33:57
  法国多地发生强暴案 受害者年龄最低11岁

  2019-05-22

  网易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大区塞纳-马恩省莫城(Meaux)一位32岁居民涉嫌意图强暴七旬老妪,当地时间17日下午被警方抓获,20日被递解到莫城检方。报道称,16日晚18时许,当地一名71岁老妪在采购结束后,被该男子靠近搭讪,称要帮忙提购物袋送她回家,但进入家门突然将其扑倒,意欲施暴。老妪尖叫呼救,邻居闻声赶至,帮忙赶走侵犯者,此人逃跑时还抢走了受害者的手袋。

  本月初,巴黎司法警察局未成年人保护大队(BPM)还曾抓获一名37岁男子,此人涉嫌尾随强暴和意图强暴三名未成年少女,案件将于6月3日上庭审理。三起案件分别于今年4月发生在巴黎十二区、二十区一带,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模式一致,都是跟踪在学校下课或在社区购物回家的11岁、12岁女生,待进入住宅楼的电梯间后施暴。警方通过基因鉴定和指纹鉴定,锁定这名塞内加尔裔的法国籍犯罪嫌疑人,在其住址将其逮捕。

  本月5日,一名20多岁男子在巴黎大区塞纳-圣但尼省的讷伊-普莱桑斯(Neuilly-Plaisance)制造了一系列案件,首先试图强行破门而入强暴一名女子,之后在公园等地性侵两人,还意图袭击第四名受害者。这名年轻的犯罪嫌疑人在阿拉伯语翻译协助下,已于7日在博比尼法庭(Bobigny)出庭,但要等待精神病学鉴定结果,审判被推迟到今年6月。根据警方资料,此人来自非洲达尔富尔。

  今年3月,法国警方和宪兵大队就对1805起性暴力犯罪和1143起针对未成年人的性犯罪进行了干预。

  巴黎大区伊夫林省的性暴力犯罪高发,今年第一季度记录在案就不少于274例。这一数据相比于2015年第一季度的149例,几乎翻番。自2015年以来逐年增长,2015年为514例,2016年为827例,2017年为877例,2018年为989例。4月7日凌晨,20岁女学生在车站遭抢劫和强暴,在当地造成恶劣反响。
我要评论
作者:方阳 时间:2019-05-23 14:40:56
  好担心这种情况会突然出现在白云机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挖坟总动员 时间:2019-05-23 14:54:50
  给他们吃猪肉,告诉他们“清真不止属于猪肉”
作者:张海祥 时间:2019-05-23 17:54:41
  法国是世界的,更是黑人的。
作者:bwangel 时间:2019-05-23 20:47:31
  中国人只容得下平和的宗教,比如佛教,道教,他们不干涉世俗事务,与世无争,强调自我修身和参惮悟道。
  在中国,从来就没有宗教干政的土壤。哪怕是太监干政,也轮不到神棍。
作者:曹阿瞒_ 时间:2019-05-23 21:17:41
  啊!!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5-23 21:52:26
  中国光棍团结起来,阻止洋人黑人收割中国女人!

  抵制外国男人黑人在中国的“性入侵.生殖侵略”

  守护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
  • 檐畔水滴不分差: 举报  2019-05-25 15:47:33  评论

    评论 正能量论道:为什么ZF不管管?有什么内幕吗
  • a萝卜b坑: 举报  2019-05-26 11:52:16  评论

    评论 檐畔水滴不分差:内幕是共济会先把“自由”、“人权”当成了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输入了当代国人的头脑,然后再由各色人等打着这些旗号,行入侵之实。被扣上”专制”大帽的政府若敢轻举妄动,外有西方媒体口水狂喷、各种制裁威胁,内有汉奸高呼反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5-23 21:52:45
  保卫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抵制性乱混血杂交乱种,保护华夏族优秀基因的永续!
  抵制混血潮流危害暗算人类优秀基因,毁灭人种多样性,警惕犹太共济会幕后操纵推行“全球人种混血阴谋”。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5-23 21:53:00
  犹太共济会处心积虑无孔不入的推动性乱放纵替换生育繁衍,毁灭人类基本续存的生育文化。
  抵制共济会幕后推动的淫乱潮流!守护东方传统生育美德!性美德,复兴处男处女情结。
我要评论
作者:夜行公子 时间:2019-05-24 11:40:37
  我们也去,我们也有权住在那里,赶紧去那里占两套房子,国内房价这么高!
我要评论
作者:入神划过天真心 时间:2019-05-24 12:15:40
  警察介懦纫绍黑人利用中国女人运毒品的情况他们要求法国公路管理部卤曰门免除他们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因为他们是“教民”,可以有特权......
  • 正能量论道: 举报  2019-06-09 13:17:45  评论

    中国光棍团结起来,阻止洋人黑人收割中国女人! 抵制外国男人黑人在中国的“性入侵.生殖侵略” 守护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
我要评论
作者:ddddxdfree 时间:2019-05-24 12:53:29
  进浴室抵大门一开,啥都解决了进浴室大门一臃开,啥都解决了
作者:北方北乔木乔 时间:2019-05-24 13:07:04
  法国属于全世界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5-24 13:12:23
  法国乱了。
作者:8B2i8E 时间:2019-05-24 13:39:09
  中国人只容得下平和的宗教,比如佛教,道教,他们不干涉世俗事务,与世无争,强从调自我修身和参惮悟道。在中国,从来就没有宗教干政的土壤。哪怕是太监干政,也轮不到神棍。进浴室抵大门一开,啥都解决了婆进浴室大门一臃开,啥都解决了
作者:方阳 时间:2019-05-24 13:44:07
  好担心义乌机场也会突然出现这一幕!
作者:冉闵2295 时间:2019-05-24 13:45:43
  手持钢刀九十九,杀尽胡儿方罢手
  • 正能量论道: 举报  2019-06-09 12:05:22  评论

    保卫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抵制性乱混血杂交乱种,保护华夏族优秀基因的永续! 抵制混血潮流危害暗算人类优秀基因,毁灭人种多样性,警惕犹太共济会幕后操纵推行“全球人种混血阴谋”。
我要评论
作者:复方发 时间:2019-05-24 13:47:35
  好担心吵这种情况会突然出现在白云机场!警察介绍黑人利滞用中国女人运毒品的情况
作者:dftdla 时间:2019-05-24 14:09:36
  活该,谁让法国跟着美畜制造难民?
作者:流傷续雪 时间:2019-05-24 14:28:10
  我们也去,我冻们也有权住在那里,赶紧去那里占两套房子,国内房价这么高!人家非洲同胞支持自由民主跑到法国有错吗?他们没有错!!!他们是伟大的自由民主的战士!!!顺道说一下,中案国又不自由又不民主还独裁,所以所有跑到中国的非洲同胞都是错的,你们应该追求自由民主,去法国吧,法国不只属于法国人,还属于非洲人
作者:davidlimshcn 时间:2019-05-24 15:06:48
  我觉得有些人是不是精神白人啊?怎么那么帮着白人说话呢?

  我觉得,我们中国人也是有色人种,在其他有色人种与白人的种族争执中,最好还是超脱点,别选边站为好。我们最需要关心的,是自己国家的发展、繁荣富强,而不是操别人的闲心。

  对于这件事,我觉得比较合理的态度应该是:

  1、探讨非洲裔人大量移民法国的方法、途径和原因;

  2、了解法国社会对非洲裔人的态度、非洲裔人的处境,以及这种态度和处境的成因;

  3、探讨我国社会应该如何应对全球化背景下的移民潮,如何确保国家的文化属性不被改变,如何强化对合法居留的外国人的关系,如何防范非法移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夜半有哭声 时间:2019-05-24 15:08:16
  不是歧视他们,黑人真的不行
作者:破东风诗人 时间:2019-05-24 16:23:16
  自己的国家待着不好吗 你们国家老鼠多啊 你不愿意待
作者:浑然奇景写 时间:2019-05-24 16:23:42
  移民都是有钱人的事 和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作者:百战百胜呀 时间:2019-05-24 16:24:14
  给我一个移民的机会 我还选择中国
作者:大搜是有你 时间:2019-05-24 16:24:43
  那个国家都没有中国好中华万岁
作者:真的醉了呀 时间:2019-05-24 16:25:25
  去别人的国家待着就那么爽吗 自己国家是又多不好
作者:于付似361 时间:2019-05-24 17:05:11
  这外国的是,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作者:渺小鱼儿 时间:2019-05-24 17:25:41
  迟早有一天它们们会叫喊中国不属于中国人。
我要评论
作者:ZICCSO 时间:2019-05-24 18:14:10
  他们要求在城市某区域施行沙里亚教法,法国政府不同偬意,于是......警察介绍黑人利用中国女人运毒品的情况匮
作者:由丶子 时间:2019-05-24 18:21:59
  好担心义乌机场也会突然出现这一幕!文支持!恫
作者:里面坐下 时间:2019-05-24 18:42:03
  我们也去,我冻们也有权住在那里,赶紧去那里占两套房子,国内房价这么高!人家非洲同胞支持自由民主跑到法惶略国有错吗?他们没有错!!!他们是伟大的自由民主的战士!!!顺道说一下,中案国又不自由又不民主还独裁,所以所有跑到中国的非洲同胞都是错的,你们应该追求自由民主,去法国吧,法国不只属于法国人,还属于非洲人保卫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抵制性乱混血杂交乱种,保护华夏族优秀基因的永续!抵制混血潮流危害暗算人类优秀基因,毁灭蚁覆人种多样性,警惕犹太共济会幕后操纵推行“全球人种混血阴谋”。
作者:傲珊5082 时间:2019-05-24 18:55:10
  他们说,对于不是他们的女人,。。。。。
作者:CGOPEWD 时间:2019-05-24 19:03:10
  人家非洲同胞支持自由民主跑到法国有错吗?他们没有错!!!他们是伟大的自由民主的战士!!!顺道说一下,中国又不自由圃歉又不民主还独裁,所以所有跑到中国的非洲同胞都是错的,你们应该追求自由民主,去法国吧,法国不只属于法国人,还属于非洲人法国惩控是世界的,更是黑人的。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5-24 19:06:41
  中国光棍团结起来,阻止洋人黑人收割中国女人!

  抵制外国男人黑人在中国的“性入侵.生殖侵略”

  守护东亚最优秀人种的基因纯洁,尊重人种多样性。
作者:出得店门行了几步 时间:2019-05-24 19:20:02
  他们要求在城市某嚼废区域施行沙里亚教法,法国政府不同意,于是......人家非洲同胞支持自由民主跑到法国有错吗?他们没有错!!!他们是伟大的自由民主的战士!!!顺道说一下,中国又不自由讨召又不民主还独裁,所以所有跑到中国的非洲同胞都是错的,你们应该追求自由民主,去法国吧,法国不只属于法国人,还属于非洲人
作者:一水每 时间:2019-05-24 19:20:38
  非洲黑人:你们祖宗轮了我们奶奶一百多年,爽完了想拍屁股走人?现在我们全家去你们家吃饭!
我要评论
作者:起来备下香汤 时间:2019-05-24 19:30:54
  进浴室抵大门一开,啥都解决了进浴室大门一臃开,啥都解决了畔刮法国人又在迫害黑人了,说好的人貌沧权自由呢?
作者:地瓜土豆加茄子 时间:2019-05-24 19:56:01
  非洲人说得对,法国不是法国的,既然非洲人来法国,法国人也可以去非洲,来个对调。不就好了吗
作者:也垂钓于是 时间:2019-05-24 20:13:42
  非洲为什么这么乱啊!有没有什么超级英雄去管一下
作者:大器晚成呀 时间:2019-05-24 20:20:37
  非洲是不是飘了?今天整这事明天整那事的
作者:耍的游人醉 时间:2019-05-24 20:26:59
  现在的世道好乱啊 哪里都在搞事情
作者:多多真是美 时间:2019-05-24 20:32:53
  这么乱的国家 以后都不要去了,
作者:来吧干杯人们 时间:2019-05-24 20:45:20
  移民移民 都一出去吧 叫你们的国家一个人也没有
作者:礼斗献香台砌 时间:2019-05-24 22:59:49
  他们要求法国尊重他慌潜们的信仰,提供土地建设更多的沙漠神魔寺。进浴室大门善烦一开,啥都解决了
作者:轻轻触摸凭栏 时间:2019-05-24 23:02:42
  好担心义乌机场也家兴会突然出现这一幕!非洲掖是是不是飘了?今天整这事明天整那事的
作者:那窗风清云淡 时间:2019-05-24 23:16:35
  好担心背锰义乌机场也会突然出现这一幕!人家非洲同胞支持自由民主跑到法国有错吗?他们没有错!!!他们是伟大的自由诟忠民主的战士!!!顺道说一下,中国又不自由又不民主还独裁,所以所有跑到中国的非洲同胞都是错的,你们应该追求自由民主,去法国吧,法国不只属于法国人,还属于非洲人
我要评论
作者:惜明年花更好 时间:2019-05-24 23:35:33
  他们应该喊:以前殖民我们,靖迂掠夺我们的财富应该赔偿,把法国人都撵到非洲去让法国人再次开发非洲,估计过个五十年非洲又起来了非洲黑人:你们祖宗轮了我们奶奶一百多年,爽完了想拍屁股走人?现在狭粤我们全家去你们家吃饭!
作者:我是一个小电工 时间:2019-05-24 23:41:31
  民族团结就是一个笑话
作者:儿子的儿子 时间:2019-05-25 01:07:08
  法国当然不止属于法国人,它还属于英美德意奥俄中日韩朝新加澳葡西埃以伊巴文越泰印老阿……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5-25 07:39:23
  法国不止属于法国人,这个说法新颖,哈哈
  • 后心一凉: 举报  2019-05-27 16:43:29  评论

    话糙理不糙。比如,巴黎圣母院是属于全世界的,失火了大家都有义务捐款重建。
我要评论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5-25 07:39:40
  @多多真是美 2019-05-24 20:32:53
  这么乱的国家 以后都不要去了,
  -----------------------------
  最近确实比较乱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