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打垮了7个鲸吞俄罗斯油气田的垄断资本家,重新国有化,等于回归了70%的苏联…

楼主:glaixy613216 时间:2019-06-06 09:16:19 点击:16022 回复:48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当年,7个俄罗斯垄断资本家鲸吞了苏联人民70多年创造的财富,卢布贬值117000倍,全体俄罗斯人陷入赤贫,冻死饿死无数老百姓,7个垄断资本家鲸吞俄国人的油气田,富可敌国……

  当普京总统打垮了这7个垄断资本家,将油气田重新国有化,拿这些钱重新撑起了苏联时期70%的各项社会福利时,俄罗斯老百姓终于盼到了希望……当军重工掌握在国家手中,油气田也掌握在国家手中,前者保平安,后者给老百姓保生活,本质上70%的苏联又回到了俄罗斯……这样,老百姓生活才逐渐安稳下来……

  俄罗斯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垄断资本家真正控制过,虽然在美国人的忽悠下走过一段时间弯路,付出差点亡国灭种的代价,在苏联时期遗留的庞大核武器库的保护下,俄罗斯人民驱逐垄断资本家,重获新生

打赏

76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司马懿父子 时间:2019-06-06 09:31:55
  与大地主大资本家作斗争是我们革命事业的总基础。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司马懿父子 时间:2019-06-06 09:34:00
  在第一轮国企改制浪潮中,把国有资产搞成自己家的私人资产的这一群人是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受益者。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城南旅社 时间:2019-06-06 09:40:45
  冻死饿死老百姓吗,证据
  • 路顺01: 举报  2019-06-06 13:39:15  评论

    评论 城南旅社:九十年代的俄罗斯,冻死在街上的人非常多
  • glaixy613216: 举报  2019-06-06 16:49:23  评论

    评论 城南旅社:俄罗斯人口在普京上台前大幅度下降,人均寿命降低10几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言非得已 时间:2019-06-06 09:43:13
  普京自个本身就是一部分寡头的代言人,毛子回不到苏联了
  • glaixy613216: 举报  2019-06-06 17:15:23  评论

    评论 言非得已:俄罗斯给资本家是留了口子的,不过,没有美式资本家皇帝暴政的模式
  • 天人永合一: 举报  2019-06-07 10:01:00  评论

    对,苏联是由国有化经济的硬件及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软件所组成。普京最多只是恢复部分硬件而已。软件才是苏联的灵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头雾水2016 时间:2019-06-06 09:50:53
  这就是为什么普京和华尔街不共戴天的原因之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键盘侠的小孤傲 时间:2019-06-06 09:58:05
  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還是yjf 时间:2019-06-06 09:58:18
  嗯,所以呢,马云才是真剥削,官僚们控制的全是为民!三亩薄田可度日,七十大钞可养老,问君是否很幸福,感谢政府感谢党?你们越伟大,人民就越渺小!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0358285 时间:2019-06-06 09:59:46
  公有化和私有化都是发展必不可少的,少了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出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還是yjf 时间:2019-06-06 10:02:29
  电费水费物业费 油费审费保险费 上班下班九九七 不够银行按揭费 买房结婚爱国 抛家离母弃子 马云剥削 官僚为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還是yjf 时间:2019-06-06 10:19:30
  官僚们知道啥?他们有几多费用是真真需要自己花费的,如何能体会到民众的忧伤,知道那些普通工薪阶层的生活,他们关心东莞1.6万月收入的癌症户,又有几人知道非珠城市那些青壮离家后的老父老母,别说一年100万的治疗费,700块大钞可能都已无人去帮认领了,呵呵!号称大陆民主圣地的广东珠三角都这尿性,真不知道那帮被独裁的连烧煤取暖都违法的河北佬中有多少更凄惨!吹牛逼你们永远比马云行,呵呵!~
  • 正蓝旗牛录额真: 举报  2019-06-06 12:40:38  评论

    评论 還是yjf:呵呵……我内地的,按你说的我应该活不起了才对,可事实是我活的还不错,身边的人活的更滋润!
  • glaixy613216: 举报  2019-06-06 20:35:32  评论

    评论 正蓝旗牛录额真 :哈哈,300万大陆快递小哥一个月挣7000,大把大把的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ongweizi007 时间:2019-06-06 11:31:10
  这就是俄罗斯人民为什么一直支持普京,只有真正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上的领导人才会得到绝大多数人民的拥护。人民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他们不会只听当政者天天说的天花地醉实际没有什么变化。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江山美人一起煮 时间:2019-06-06 11:41:47
  不急
作者:往事梦一回 时间:2019-06-06 12:00:09
  必须活埋戈尔巴乔夫,以谢慰先灵
  • POS1949: 举报  2019-06-07 04:19:27  评论

    整论坛我看了一晚,就你说的最对。其实我想到的是吊,吊最高点晒上一万天
  • 伊斯坦布尔红宝石: 举报  2019-06-13 16:55:15  评论

    人类命运共同体就你一个明白人,点赞。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nljinlin 时间:2019-06-06 12:26:57
  孟子:民贵君轻,
作者:linljinlin 时间:2019-06-06 12:28:40
  国家三个敌人,俄罗斯,朝鲜,日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lt124450510 时间:2019-06-06 13:17:18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我要评论
作者:pengten 时间:2019-06-06 13:44:40
  @還是yjf 2019-06-06 09:58:18
  嗯,所以呢,马云才是真剥削,官僚们控制的全是为民!三亩薄田可度日,七十大钞可养老,问君是否很幸福,感谢政府感谢党?你们越伟大,人民就越渺小!
  -----------------------------
  希望你七百元养老,怎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lf1204 时间:2019-06-06 16:51:46
  哈哈哈哈,普京真有能耐这么多家当搞福利,鹅毛就不会搞延退了!
  俄罗斯刚通过延退法案,男的从60到65,女的从55到63,可俄人均寿命才71!
  因为这个法案,俄各地反普大游行,当然这些电视台是绝不会报的!
  • 雨丝有点凉: 举报  2019-06-10 12:12:38  评论

    评论 wolf1204:延退,不全是福利问题,还有人口问题存在的
  • 伊斯坦布尔红宝石: 举报  2019-06-13 17:02:39  评论

    延退?每年的大学生就超过700万,怎么办?看站在哪个角度说这个话了。家里孩子不存在找工作,你那收入也不低,工作蛮清闲,70退休也很好嘛。50多干重体力,天天加班,每月2000元,你试试看?现在搞绩效工资,干不了活就没钱挣,看个拉肚子的病我已经花了3000多。呵呵,日子长着那,每个人都少不了。
我要评论
作者:bluebigday 时间:2019-06-06 19:24:12
  普京挽救了俄罗斯, 历史会记住他。
作者:小宇12015 时间:2019-06-06 19:44:03
  同意21楼主。
作者:zwen1111 时间:2019-06-06 19:44:25
  这是个物极必反的典型例子,说明俄罗斯跟中国一样,资本家是政治文盲
作者:我爱回反对帖 时间:2019-06-07 00:47:51
  以前有人问:谁的鲁能?
  现在想问:谁的平安?
  有多少高官家族资产10亿,100亿!1000亿!
  为何是贪污犯集团执政!为何是地主阶层全面坐大做强!各级人大还有多少普通工农?各级政协又有多少富豪地主资本家在为自己的私利建言献策!最终,掏空上市公司也只罚款60万!贪污几千万到几百亿都不会死!坑害,坑苦多少个普通工农家庭,只要不是亲自动手就毫发无损!继续奢侈糜烂!那怕被坑的家庭有人跳楼也无所谓!
我要评论
作者:POS1949 时间:2019-06-07 04:22:34
  资本不死,人类死,就这样
作者:真相历史2015 时间:2019-06-07 11:16:29
  差太多了,三分之一苏联都不到。
作者:透出一点点天空 时间:2019-06-10 10:28:29
我要评论
作者:繁华阅尽世事 时间:2019-06-10 10:30:14
我要评论
作者:雨丝有点凉 时间:2019-06-10 11:41:55
  二次革命
作者:愿记忆成空 时间:2019-06-10 11:47:04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zhfree 时间:2019-06-10 11:55:53
  后普京时代,俄罗斯要怎么办?
作者:yan390831 时间:2019-06-10 12:38:07
我要评论
作者:tao9283988 时间:2019-06-10 12:44:16
  官僚们知道啥?他们有几多费用是真真需要自己花费的,如何能体会到民众的忧伤,知道那些普通工薪阶层的生活,他们关心东莞1.6万月收入的癌症户,又有几人知道非珠城市那些青壮离家后的老父老母,别说一年100万的治疗费,700块大钞可能都已无人去帮认领了,呵呵!号称大陆民主圣地的广东珠三角都这尿性,真不知道那帮被独裁的连烧煤取暖都违法的河北佬中有多少更凄惨!吹牛逼你们永远比马云行,呵呵!~恭喜发财,大吉大利!抢红
作者:Zkm姚凤华q8I 时间:2019-06-10 13:30:53
  俄罗斯国有经济占经济总量的50%以上,比中国还高。国有经济投资效率低下,这也是俄罗斯经济发展缓慢的原因
作者:HQi4er3 时间:2019-06-10 13:33:04
我要评论
作者:fuatlfiy 时间:2019-06-10 14:14:56
我要评论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6-10 14:22:54
  好多红包啊。
作者:战场屋企z 时间:2019-06-10 15:24:54
我要评论
作者:mingchaofen 时间:2019-06-10 15:38:15
我要评论
作者:来自地狱咆哮 时间:2019-06-10 16:26:02
  公有化和私有化都是发展必不可少的,少了任何一个国啊家都要出事以前有人问:谁的鲁能?现在想问:谁的平安?有多少高官家族资产10亿,100亿!1000亿!为何是贪污犯集团执政!为何是地主阶层全面坐大做强!各级人大还有多啊少普通工农?各级政协又有多少富豪地主资本家在为自己的私利建言献策!最终,掏空上市公司也只罚款60万!贪污几千万到几百亿都不会死!坑害,坑苦多少个普通工农家庭,只要不是亲自动手就毫发无损!继续奢侈糜烂!那怕被坑的家庭有人跳楼也无所谓!
作者:梦缘听海LaJ 时间:2019-06-10 19:12:33
  嗯,所以呢,马云才是真剥削,官僚们控制的啊全是为民
作者:還是yjf 时间:2019-06-11 15:37:28
  柳传志和杨元庆这个时候应该跳出来吆喝一句,我们也是共产党,我们的技术含量不高,也无心发展高科技,可我们的技术含量比卖房子的官僚技术含量高,嘿嘿!
作者:31n冯伟j3 时间:2019-06-12 10:55:35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 還是yjf: 举报  2019-06-12 12:26:51  评论

    捞好处就捞好处,不要处处打着国家与人民的名义,你们当初饿死农民回头现在给70元也理由充足,我要再骂下去,你们会不会说农民是蠢普生物,而共产党都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蠢普的饿死是节约国家资源,留下的共产党要作为栋梁啊?烧煤违法的河北佬在污染环境,而坐飞机全世界旅游的山顶洞人在为国为民?
我要评论
作者:蔡宗花T7d 时间:2019-06-12 11:35:13
  国家三个敌人,俄罗斯,朝鲜,日本,  嗯,所以呢,马云才是真剥削,官僚们控制的啊全是为民
作者:B钱伟鑫ti 时间:2019-06-12 12:21:50
  哈哈哈哈,普京真有能耐这么多家当搞福利,鹅毛就不会搞延退了!  同意21楼主。
作者:還是yjf 时间:2019-06-12 12:47:28
  有腐败是因为内部不团结 任正非和柳传志同为优秀共产党 显然不够团结 最搞笑的是那帮技术含量更低的在边上一副正义凛然 就差没喊我们才是真真爱国爱党的了 我看的很清楚 如果从技术含量来判定爱国程度的话 俺觉得你们没有柳传志爱国 如果从技术含量高低来判定爱党 你们比柳传志和任正非爱党多了 党给了你们为所欲为 不要脸皮的勇气 呵呵 你们不要脸起来明天任正非就是大资本家寡头 和马云一样是最大的剥削者 我记得任正非为了企业发展好像有过公然对抗劳动法吧 还有个犬女 你们哪天把他骂成汉奸我是一点都不会奇怪 反正只有你们最爱国最爱党 党天下 国天下 你们伟大到可以目空一切
作者:董春林n83 时间:2019-06-12 13:12:33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 還是yjf: 举报  2019-06-13 11:58:04  评论

    奥克斯也学会了,民族企业,嘿嘿!都是和你们学的,你们是上梁!
我要评论
作者:正中123 时间:2019-06-12 13:27:17
  可是为么有的要资改?
作者:退休老兵科装局 时间:2019-06-12 13:36:51
  经过普京近20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把俄罗斯搞的更完蛋。好。
作者:宫志芳w6 时间:2019-06-12 14:02:33
  资本不死,人类死,就这样  不错
作者:1NC张钰UK4 时间:2019-06-12 14:51:41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作者:滕洋s 时间:2019-06-15 16:44:04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哈哈哈哈,普京真有能耐这么多家当搞福利,鹅毛就不会搞延退了!  同意21楼主。
作者:7z缪玉珍De 时间:2019-06-15 18:20:56
  后普京时代,俄罗斯要怎么办?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作者:傅立跃ym 时间:2019-06-15 19:20:00
  国家三个敌人,俄罗斯,朝鲜,日本,  同意21楼主。
作者:薛玉倩e5 时间:2019-06-15 20:13:12
  冻死饿死老百姓吗,证据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作者:杨晓梅x 时间:2019-06-15 21:53:21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不急
作者:袁少武58 时间:2019-06-17 19:34:28
  -    必须活埋戈尔巴乔夫,以谢慰先灵  资本不死,人类死,就这样
作者:高晓平16 时间:2019-06-17 23:13:38
  好多红包啊。  官僚们知道啥?他们有几多费用是真真需要自己花费的,如何能体会到民众的忧伤,知道那些普通工薪阶层的生活,他们关心东莞1.6万月收入的癌症户,又有几人知道非珠城市那些青壮离家后的老父老母,别说一年100万的治疗费,700块大钞可能都已无人去帮认领了,呵呵!号称大陆民主圣地的广东珠三角都这尿性,真不知道那帮被独裁的连烧煤取暖都违法的河北佬中有多少更凄惨!吹牛逼你们永远比马云行,呵呵!~
作者:小国愚民1 时间:2019-06-18 00:08:55
  本质上来说,对于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资本若是不能推动社会的发展,那就是毫无意义的,最高形态的计划经济就不需要资本参与了。可怜现在人搞不懂其中的关系,本末倒置,以为只有资本才能推动社会的发展,大错了,只是当前阶段,资本还有用。
  试想,生产力高度发达的社会,基本实现了全面的自动化,少部分的劳动就能创造巨大的价值,若是这种生产力掌握在私有资本手里,他们会怎么做?明智的选择是任由大部分无用人口自然淘汰掉,甚至邪恶点来,搞一场生物战,让无用人口绝育,只留下少部分精英,降低地球的负载。这是最有利的选择,人道主义?弱肉强食啊,你自己没用怨谁?
  若是这种生产力掌握在国有资本手里,那我们就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了,什么都是计划好的,大家都有有限的自由,至少不会被淘汰掉。
我要评论
作者:pjahyxemxfe 时间:2019-06-18 00:56:01
  鏄綘璁╁伓骞煎皬鐨勫績鐏靛啀娆℃繁娣辩殑棰嗘偀浜嗕綍璋撻€犳棬涔嬮珮娣便€佹枃绗斾箣鎸ユ磼銆傘€傝阿璋綘
作者:胡可昕34 时间:2019-06-18 04:40:45
  这就是为什么普京和华尔街不共戴天的原因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普京和华尔街不共戴天的原因之一
作者:赵有香12 时间:2019-06-18 08:34:11
  打垮了不听话的7个,自己搞了三个!  资本不死,人类死,就这样  不错
作者:蒋伟07 时间:2019-06-18 12:45:02
  可是为么有的要资改?  可是为么有的要资改?
作者:還是yjf 时间:2019-06-18 14:24:07
  说到底就是要养北方那群墨西哥移民的老爷!杭州人就是你们聪明,呵呵!
作者:陈庆年17 时间:2019-06-18 18:23:04
  这就是为什么普京和华尔街不共戴天的原因之一  普京自个本身就是一部分寡头的代言人,毛子回不到苏联了
作者:黄蕾蕾15 时间:2019-06-18 22:18:13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打垮了不听话的7个,自己搞了三个!  资本不死,人类死,就这样  不错
作者:黄静静31 时间:2019-06-19 02:04:45
  经过普京近20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把俄罗斯搞的更完蛋。好。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作者:玄武大哥 时间:2019-06-19 12:31:54
  苏联金融战败,被美国为首的西方窃取了27万亿美元财富,永远也要不回来了
作者:615杨滢涵c0b 时间:2019-06-19 14:22:41
  俄罗斯也要崛起了
作者:我是我在冷笑 时间:2019-06-19 14:39:35
  “7个俄罗斯垄断资本家鲸吞了苏联人民70多年创造的财富,卢布贬值117000倍,全体俄罗斯人陷入赤贫,冻死饿死无数老百姓,7个垄断资本家鲸吞俄国人的油气田,富可敌国……”
  然后,这些资本家对赤贫老百姓说:你们穷是因为你们不努力,自己不努力还仇富,你们就是一群彻头彻尾的卢瑟!听听,这像不像天涯上一帮人腔调?
作者:我是我在冷笑 时间:2019-06-19 14:40:01
  “7个俄罗斯垄断资本家鲸吞了苏联人民70多年创造的财富,卢布贬值117000倍,全体俄罗斯人陷入赤贫,冻死饿死无数老百姓,7个垄断资本家鲸吞俄国人的油气田,富可敌国……”
  然后,这些资本家对赤贫老百姓说:你们穷是因为你们不努力,自己不努力还仇富,你们就是一群彻头彻尾的卢瑟!听听,这像不像天涯上一帮人腔调?
  • 還是yjf: 举报  2019-06-20 07:38:29  评论

    有帮人拿6000养老金,涨百分之5是300,可以养活4个他们的爹,网上说农民懒的言论没有?穷是懒惰的言论没有?
  • 我是我在冷笑: 举报  2019-06-20 12:25:05  评论

    评论 還是yjf:简直不要太多!你没看见就等于没有?我看到很多很多,不过也不可能每次都截图发给你看吧?况且你真的没看到这种论调?
我要评论
作者:kS3廖启兴w 时间:2019-06-19 16:15:34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哈哈哈哈,普京真有能耐这么多家当搞福利,鹅毛就不会搞延退了!  同意21楼主。  差太多了,三分之一苏联都不到。
作者:韩晔E 时间:2019-06-19 19:41:38
  “7个俄罗斯垄断资本家鲸吞了苏联人民70多年创造的财富,卢布贬值117000倍,全体俄罗斯人陷入赤贫,冻死饿死无数老百姓,7个垄断资本家鲸吞俄国人的油气田,富可敌国……”  冻死饿死老百姓吗,证据
作者:李智军b 时间:2019-06-20 10:08:00
  与大地主大资本家作斗争是我们革命事业的总基础。  不急
作者:殷易林66 时间:2019-06-20 16:55:40
  “7个俄罗斯垄断资本家鲸吞了苏联人民70多年创造的财富,卢布贬值117000倍,全体俄罗斯人陷入赤贫,冻死饿死无数老百姓,7个垄断资本家鲸吞俄国人的油气田,富可敌国……”  冻死饿死老百姓吗,证据  这就是为什么普京和华尔街不共戴天的原因之一  普京自个本身就是一部分寡头的代言人,毛子回不到苏联了
作者:骤变1593 时间:2019-06-21 02:52:12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哈哈哈哈,普京真有能耐这么多家当搞福利,鹅毛就不会搞延退了!  同意21楼主。  
作者:迷失7274 时间:2019-06-21 02:52:44
  @還是yjf2019-06-0609:58:18  哈哈哈哈,普京真有能耐这么多家当搞福利,鹅毛就不会搞延退了!  同意21楼主。  
作者:心扉6174 时间:2019-06-21 07:40:43
  打垮了不听话的7个,自己搞了三个!  资本不死,人类死,就这样  不错  这是个物极必反的典型例子,说明俄罗斯跟中国一样,资本家是政治文盲
作者:高兴7143 时间:2019-06-21 12:55:15
  官僚寡头比资本家寡头更吃相难看。资本家投资金钱,合法纳税,高效盈利才有利润。  不急
我要评论
作者:我们2493 时间:2019-06-21 12:56:31
  冻死饿死老百姓吗,证据  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发展案例都在打私有化的脸,看英美的工业化史,看四小龙的发展史,哪个没有国家力量的支持。区别在于社会主义国家是直接以国家去竞争,资本主义国家是资本用国家去竞争,然后把成果拿了。  与大地主大资本家作斗争是我们革命事业的总基础。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