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人类进化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08 19:51:25 点击:87846 回复:9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8 下页  到页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09:09:41
  我所说的搬砖,其实大部分人没有看懂,看懂了一定会心一笑。人类社会的不公平,其实是一种正常现象,但是如果发展到1%的人,占据99%的财产,那么老天也看不过眼,只能用宗教去麻痹。但不论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随着社会发展,财富一定会越来越集中,作为统治阶级,至少要保证被统治阶级有口饭吃,因为底层的人即使再不满,在有饭吃的情况下也不会去冒杀头的风险造反,当然对于领头的人则不然,虽然冒杀头风险,但成功后可以摇身上位,这个买卖就可以做。
  社会可以不公平,但不能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比如香港富人可以有宫殿一样的别墅,穷人只能呆在棺材房里,为什么没人造反?因为还有饭吃。当然就是造反也不会成功的,我说过当今世界自下而上的造反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从全球化以后改朝换代只能是自上而下的。以前的揭竿而起,对付的是刀枪弓箭,多练练武术也不是没有胜机。现在揭竿而起,对付的是、、、要对付的太多了,所以除非自杀,不会有人做这笔买卖。
  但被统治阶级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印度发明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这个也很厉害。我们都不工作,你也不敢让我们挨饿,以前的福利该给还要给,不给我就游街,西方的统治阶级现在就抓瞎了。以前靠吃老本,实在不行还可以变卖一些以前抢来的古董,你不干活地球上有的是人干活。西方国家为什么不停的吸收移民?因为本国的下层不干活啊。好在以前坑蒙拐骗来的还有不少家底,可是目前地主家的余粮不多了。
  这就说回毛衣战,让我们用一双慧眼看清这个世界的本相。老美的经济据说复苏的挺好,为什么选择跟中国死磕?说什么老大老二的,都是扯呢,那都是形式上的东西。因为全球化的分工,在起一种大变化,发达国家的屁民,快要挨饿了,以前要移民,现在为什么不要了?工作都交给不发达国家的人去干,自己国家的底层都养的这么懒,有钱的时候还行,没钱了拿什么养?
  中国要发展高科技,想改变这个地球的资源分配模式,一定会招来发达国家的群起而攻。高科技是什么?以前中国拿泥巴烧成瓷器,把树叶揉成茶叶,就可以换来全世界的白银。现在西方还是用泥巴烧成芯片,用树叶揉成美元,就可以换我们的大量商品,这买卖谁不想一直干下去?
  当旧分配体制维持不下去以后,不管内战、外战,战争是以往唯一解决的方式。但发达的维稳、恐怖的核平衡,已经杜绝了旧模式,这算是文明的进步吧。
  所以这个毛衣谈判,谈来谈去也找不到解决的方案。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统治阶级可以不需要被统治阶级的劳动,那么被统治阶级唯一的杀手锏,也就没有什么用处了。如果冒着杀头的风险,也毫无成功的希望,那么这个世界如何去演变,还真是一个新的课题。
  • 长乐坡abc: 举报  2019-06-11 01:04:03  评论

    评论 yuejulien2019:高科技是什么?以前中国拿泥巴烧成瓷器,把树叶揉成茶叶,就可以换来全世界的白银。现在西方还是用泥巴烧成芯片,用树叶揉成美元,就可以换我们的大量商品 精彩~
  • 晋老骨: 举报  2019-06-12 22:59:16  评论

    写的真好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10:09:11
  大众总是容易陷入到意识形态的迷雾当中,而看不清楚这个世界的真相。特金会就让人们大跌眼镜,噢,原来这个世界所谓最正义的组织和最邪恶的力量,居然是可以谈判交换利益的。是的,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统治阶级。难道他们谈判,是要为对方的被统治阶级争取利益么?别天真了,当只有同一阶级的人,才有可能坐下来对等谈判。当罢工的工人选出来自己的代表后,这个代表的身份就已经上升到统治阶级了,所以才有可能去和老板谈利益交换。当然其本人适应这个身份还要有一个过程。不同的政体只是为适应统治的需要,贫富分化最大的社会,一定是政教合一的。这个教,就是用来解释为什么被统治阶级就应该受压迫。
  比如你为什么住鸽子笼,别人住宫殿,因为社会竞争啊,你能力太差竞争失败运气太差,还想不通,那么就摆个佛龛供一供啦,顺便还能再卖你一本成功的自传。这个教,已经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了,起码还给有能力者保留了一个上升的通道。
  所以为什么不同的国家地区会有不同的教呢?统治阶级选择的结果。政体也一样。当然也有选错了的时候,那就悲剧了。但一般是不会选错的,他们都精着呢,不然也成不了统治阶级。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11:03:23
  那么这个世界上不是一直存在着一种正义的力量么,就是均贫富,这口号喊了几千年了,落实到教上就是共产主义,这么好的教为什么实行不了?因为人类社会,是分工合作的,不是简单的把砖从甲搬到乙,是及其复杂的线路。一个成功的手机软件,就可以调动无数人给你搬砖。同工同酬,目前已经做的很好了。不同工,同酬,才能共产,可能么?
  所以目前的收入差是由分工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分工不同产生的贫富分化,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以前的剥削,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的剥削,隐藏在分工的设计上。
  资本家早已不需要把剥削工人作为主要利润了,现在的主要利润是投资。公司上市的利润十倍百倍于生产利润。是的,这种金融游戏,远比榨取那点剩余价值利润高多了,而且吃相也不难看。想求得一个被剥削的机会,也不是那么容易,还要自费去提高素质。更多的就业机会转到了服务行业,服务,没钱人为有钱人服务而已。
  是的,通过钱的戏法,完成了这么精彩的转换。所以人从来不是钱的奴隶,人只不过是不想做人的奴隶。但中间巧妙地隔了一个钱,现代的奴隶主们开怀大笑了,奴隶再也找不到苦主。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11:16:29
  哈哈,上面说的奴隶和奴隶主太夸张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即是奴隶又是奴隶主,现代社会的分工合作么,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有当奴隶主的时候,就有当奴隶的时候,钱会调配一切。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11:23:43
  当然也有从一生下来就高高在上,从来不为钱苦恼的人,我对他们表示同情,因为他们不需要搬砖,所以失去了人生最大的快乐。
作者:临夏来临 时间:2019-06-10 13:06:45
  评论 yuejulien2019:一直在看呢,就是太少了
作者:lijun0602 时间:2019-06-10 20:08:45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21:32:31
  这个金钱的游戏设计的太复杂,所以没钱的人活的累,有钱的人活的也不轻松。整个的社会,成为了大竞技场,人们为了成为赢家,从婴儿起就开始了培训。谁也不想做失败者。我们常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好人为什么会斗不过坏人呢?因为好人会遵守做人的规矩,而坏人可以不择手段。这个规矩,就是法律和良心,在一个法治正常的国家里,坏人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至于到了国与国之间,就只剩下坏人了,国际法都是为了限制对手而存在的。好国家从宋襄公沦为笑柄后就有了前车之鉴。美国正是这样的一个国际恶棍,我们也只能选择针锋相对,但我们往往还有一种春秋传下来的仁义之风,总是不肯先发制人,一定要吃几个大亏才会觉悟。好人在国际丛林中是要吃亏的,比如我们坚持不首先动用核武器,我们要大小国平等对待,我们要遵守国际公约,我们要做负责任的大国、、、这在国际丛林中,会让人家把嘴巴都笑歪的,之所以没人笑的缘故,貌似还存在着一个联合国维护的国际秩序。而更有力的是世界舆论。舆论这个玩意,有时候就是个P,有时候又象是无冕之王。到底如何,取决于背后真正的王者意志。
  • chen3lang: 举报  2019-08-06 17:04:25  评论

    舆论这个玩意,有时候就是个P,有时候又象是无冕之王。到底如何,取决于背后真正的王者意志。香港问题来看,此言精辟!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21:32:52
  中国人在国际上的形象很差,但是形象最差的是在国内。我有时候实在想不通:生物界怎么会有这样自轻自贱的物种?别人看低你也就罢了,自己贬低自己是什么心态?归其根源,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洗脑所致。这种洗脑甚至于要发展到小学的教科书了。美国人在这方面是很有经验的,当年拿到庚子赔款后,主动帮你建立清华大学,可惜培养的代理人最后输掉了。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0 21:33:26
  愚民加洗脑,统治者的不二法宝。当你自以为聪明,不被国内的影响,其实又陷入了更高明的陷阱。这次中美之争,我们最弱的就是舆论,好像能控制的阵地就剩下个新闻联播了。连小孩都知道中国不好,一说美国二眼放光,就盼着能去留学。洗脑的最高境界,是潜移默化,是寓教于乐,我这种文章,如果不写的和相声一样,您都不会溜一眼。中国人其实已经被洗傻了,有例子,今年电视上老看见一个广告,一个破水做的破B广告,贵族生活,出来的是洋鬼子,然后中国美女,扑向洋人怀抱,然后是贵族生活。我这种修养的人,都TM难忍啊,中国这是已经亡了么?还是我TM出现幻觉了。唉,人家既然敢播这种广告,电视台也能一路绿灯,而且肯定观众也都买账。唉!人能贱到这种地步,我不能不对人家的洗脑技术说一个服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开海岳1976 时间:2019-06-10 23:59:46
  5G将开启新的革命!
作者:艾必西 时间:2019-06-11 00:04:33
  记号
作者:我莫测你高深 时间:2019-06-11 00:15:12
  继续开摆,先顶!
作者:王舫 时间:2019-06-11 00:49:05
  牛逼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06-11 07:58:54
  现在中国修建起来的住宅楼,能容纳30多亿人。若是能合理安排分配,看起来国民的居住问题可以解决了。但耕地还是要耕种,畜牧业养殖业还是要发展,运输业还是要有人操作。快递小哥的饭碗最多靠无人机帮忙。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06-11 07:59:12
  一早醒来,我还沉浸在昨晚的梦中
作者:伐七国 时间:2019-06-11 07:59:58
  不往人脑子里镶嵌芯片,人都不会进化的
作者:道左路人乙 时间:2019-06-11 08:35:53
  楼主提出了一个很好很宏大的命题,

  发人深思。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08:57:52
  女人是最感性的,比男人更缺少理智,往往更容易被洗脑,那些广告、电影、网文里面夹带的私货比比皆是,中国男人会被固化成一个形象:没有幽默感,不浪漫,没有贵族气质,JJ很小,面目猥琐、、、往往可以看见几个中国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在骂中国人怎么怎么不好、、、日了鬼了,中国人有14亿,您一辈子能接触到多少中国人,这么大个群体能作归类么?一个村的人跟另一个村的人还都不一样呢,你自己JJ很小,你不能认为别人也都和你一样,那是AV给你的洗脑,没有数据支持的。(呵呵,这里的你不是说你哦),而且整天拿个破足球来恶心人,拿那么多钱去请洋教练,就算赢了脸上很有光么?国家纳税钱不是拿来添堵的,我充分有理由怀疑这局面就是故意的。结果奖杯被人踩在脚底下:看,这就是中国人。我们物质上勉强算站起来了,精神上离站起来还差得远呢。一个最高贵的民族,沦为精神上的奴隶,不由让人感叹造化的弄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08:58:21
  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留头不留发,留下来的都是孬种,难道人种真的退化了么?不对,无论怎么比较,我们都是进化程度最高的,没有任何理由自轻自贱。智商不用说了,情商更是举世无匹。同样处于困境,中国人的情绪一定是最稳定的,说中国人没有信仰,那是扯淡,没有信仰,能做到吃苦耐劳么?人的情商,或者说人的精神境界,一定表现在对逆境的承受力。中华文明历经千年,始终屹立不倒,这是具有百折不挠的民族韧性,具有无比坚定的内心信仰,这是具有无比强大的自信,才敢于全面接受外来的文化而不为所动,海纳百川而始终如一,造就了中华民族这一世界上最庞大的统一的群体。而且不会分裂,具有超强的文化凝聚力。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08:58:48
  每一次的分裂,都会以更强大的面貌出现,可以被击倒,但永远不会被击垮。没有外部势力可以战胜我们,能击倒我们的都是因为内部的分裂。中国向来以天下自居,自命天朝,是世界上唯一有条件长期闭关锁国的,可以自成一个世界,将世界上其他地域视为蛮夷之地。而科学只有在碰撞中发展的才最快,最强的碰撞就是战争。所以在春秋战国时期科技发展的最快,而之后的战争,大多是和落后的民族之间发生,以至于不进反退。而西方的科技爆发,也是不断的战争引发。战争是科技最好的催发剂。因为人在面临生死存亡之际,才能催动最大的潜能,你看一战二战期间各种黑科技集中爆发,而中国在一张白纸的情况下,居然能和平崛起,在科技上追到前列,真是奇迹中的奇迹。整个民族的爆发力,令人叹为观止。如果说我们剽窃过一些技术,呵呵,和别的国家的起家史比较起来,简直纯洁的象小白兔了。
作者:三国归晋2017 时间:2019-06-11 09:37:07
  新鲜奇特观点,非常好。曲高和寡弄得似有单口相声之感也是真的。在股市搬砖能必然地弄到钱也就成仙了。呵呵。
  • yuejulien2019: 举报  2019-06-11 09:44:26  评论

    谢谢!还没有骂我精神病的,已经很高兴了,主要被一些现象搞得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直接影响了我的修仙,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06-11 09:54:56
  2018年我国出生人口为1523万人,创1961年以来新低,于是人口高度老龄化必将到来。
  老人们大部分进养老院,综合楼内,5G时代自动配送饭菜?洗澡更衣呢?倒屎倒尿呢。。。。。。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0:01:35
  上面说到战争对于科技的促进意义,恐怕华为已经感受到了,今后的新技术的喷发,是可以预期的,以一个公司抗一国,这个国还是地球老大,真是史无前例啊,好在可以依托最强大的后盾,14亿的中国人。这是事关国运的一战,没有理由退让。抗住了,我们就抢得了进化的先机,扛不住,我们就又会沦为奴隶,被绑定在低端的生产线上。
作者:蝴蝶TZ 时间:2019-06-11 13:19:17
  坐等6G时代一起晋升
作者:日落共青城the 时间:2019-06-11 14:28:37
  就说完了吗?还没看到进化成仙的高潮啊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4:32:24
  每一项新技术的应用,都会创造新的需求,也增加很多新的搬砖岗位。比如快递业、外卖业、共享经济、、、你可以感受到社会对新兴产业的渴求,试图以此来弥补传统产业的衰退。新的产品令人眼花缭乱,但如果没有颠覆性的新产品创造出来,制造业的衰退不可避免。人类的财富浪潮一波又一波,从自行车、手表的普及,家电的普及,手机的普及,网络的普及,电脑的平民化,到汽车的平民化,人类社会的发展史无前例地依赖新兴的技术产品,这也是这么长周期经济危机始终没有爆发的原因,一旦这种发展略有停顿,目前的分配体制将会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验。5G的应用肯定会创造后面最大的需求,这是目前急需抓住的一根稻草。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4:32:38
  分配性质的搬砖工作,是建立在生产性质的搬砖工作基础上的,如果制造业一旦动摇,则所有的搬砖工作都会受到影响。钱的游戏做的再花俏,最后都要落实到吃穿用的产品上。吃的需求是永不衰竭的,但也别想依靠它实现增长。而穿和用总有饱和的一天。所以现代经济不提倡节约,鼓励铺张浪费,当美国人富裕的恨不能衬衣穿一件扔一件,我们为了节约还发明了假衣领。现在谁还记得假衣领?这风水轮转的也真快。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4:32:58
  现在又提倡极简生活,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人的本性是喜欢收集财富的,即使是穷人,也喜欢收集垃圾。都不管有用和没用。收集是为了预防未来的不测,或者体现自身的地位。人都发达到这种程度了,行为上还是这么幼稚,不进化能行么?既然欲罢不能,人已经坐上了经济增长这匹疯狂的怪兽,那么也只能是一路狂奔到底。经济停滞的可怕后果,人类无法承受。究其根本,是因为我们把搬砖活动搞得太复杂了,我们不可能简化下来。经济不增长的话,贷款利息用什么支付?存款利息用什么支付?就业增长用什么满足?欧洲负利率都出来了,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老子的理想国:小国寡民,老死不相往来,难道是预见到了目前人类的困境?只有战争可以推到重来!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4:33:12
  我讨厌战争,可是这是上帝给地球试验场设定的永恒的主题。我说过这个试验场是以养蛊为主题的。上帝不能容忍人类踏踏实实、安安稳稳地和平发展。人间如果建成天堂,天堂还有什么吸引力?
  人间其实就是天堂,穷人总以为富人生活在天堂里,穷人哪里知道富人守护财富的艰辛。穷人至少不用担心会变成穷人,而且可以幻想变成富人。富人如果能以穷人自居,人间处处皆是天堂。
  仙其实并不神奇,你如果认清物质的本来面目,我之所在,皆为天堂。上帝为人造就一方天堂,可惜人不自知而已。你幻想的天堂,其实就在你的身旁。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你顿悟了么?
我要评论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4:58:45
  情感人类最重要,用人工智能替换人类,自然界有机生命进化史上的最大悲剧。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5:01:31
  脑波编程,心智操控,虚拟假象时代,

  潘多拉魔盒最终会借用无伦理道德的科技流氓,基因商人在敛财欲望的狂妄实验中打开!
  基因编辑,克隆.阿修罗科技对人体的渗透破坏,消除人类良知的系列钓鱼..
  真人类需要良知觉醒!道义发声!阻止被幕后赶鸭子上架设计对人体的阴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5:03:11
  DNA整体链由基因编辑带来的量化突变是有效进化?显然不是

  DNA链锚定分子态能量振动,DNA整体链由基因编辑方式缺损或增加基因,破坏了DNA整体链振动频率的基准,如同石英钟的晶振,在自然界出现能量超常的涨落时,基准频率不稳定的DNA链,分子态能量谐波振动加剧,生命在分子态的变异增大,生命整体及外在形体也有可能瞬间量化突变。

  生命体内在振动频率与自然界能量振动的和谐,是生命物种长久生存的根本,而生命体的确定DNA链是承载生命与自然长久互动的有效累积与稳固进化,DNA链的能量振动频率更复杂,是物质与能量层面的双重承载。而DNA整体链由基因编辑缺损增加破坏振动频率的基准带来的这些量化突变是有效进化吗?显然不是,是生命的退变。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5:18:19
  被数码品取代,人类从真实三维跌入虚拟假象时代。

  科技服务人类,消费者应该决定科技潮流,而不被幕后者赶鸭子上架成数码奴隶。
  外星人科技在脑控人类,否则未来人类只能成数码奴隶--虚拟假象时代的奴役。

  抵制外星科技阴谋!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5:20:23
  玩数码的..大脑结构潜移默化被数码化了..赶鸭子上架成数码奴隶..
  外星人科技在脑控人类,否则未来人类只能成数码奴隶..
  科技服务人类,消费者应该决定科技潮流,而不被幕后者赶鸭子上架成数码奴隶..

  抵制外星科技阴谋! 支持真人类科技,抵制阿修罗科技!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5:21:38
  @yuejulien2019 2019-06-08 21:38:23
  天机泄露了,该死,看破不能说破。那么从猿到人,我们是通过使用工具,劳动创造了人。人进化以后取得了地球霸主地位,再往下还有进化的可能么?仅仅靠使用木棍,区区一些猿猴就能进化成人,我去,现在人手一部手机,万物互联时代,人是不是可以进化成仙啊。这么多的人可以在互联网上脑力激荡,古人看见的话一定大呼神仙了。
  -----------------------------
  被数码品取代,人类从真实三维跌入虚拟假象时代。

  科技服务人类,消费者应该决定科技潮流,而不被幕后者赶鸭子上架成数码奴隶。
  外星人科技在脑控人类,否则未来人类只能成数码奴隶--虚拟假象时代的奴役。

  抵制外星科技阴谋!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8:31:54
  人间其实就是天堂,穷人总以为富人生活在天堂里,穷人哪里知道富人守护财富的艰辛。穷人至少不用担心会变成穷人,而且可以幻想变成富人。富人如果能以穷人自居,人间处处皆是天堂。
  仙其实并不神奇,你如果认清物质的本来面目,我之所在,皆为天堂。上帝为人造就一方天堂,可惜人不自知而已。你幻想的天堂,其实就在你的身旁。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你顿悟了么?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8:38:17
  @yuejulien2019 2019-06-11 18:31:54
  人间其实就是天堂,穷人总以为富人生活在天堂里,穷人哪里知道富人守护财富的艰辛。穷人至少不用担心会变成穷人,而且可以幻想变成富人。富人如果能以穷人自居,人间处处皆是天堂。
  仙其实并不神奇,你如果认清物质的本来面目,我之所在,皆为天堂。上帝为人造就一方天堂,可惜人不自知而已。你幻想的天堂,其实就在你的身旁。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你顿悟了么?
  -----------------------------
  上古有真人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8:39:35
  上古有真人!

  人体本有永生潜能,人体即道体。神是人体修行升华产生的意识能量体。
  东方修行文化揭示:人自然天成,人间生产意识能量,真人类是最伟大。

  先得道后成仙,修成阳神而不出身,能量反脯肉身,全身入道。
  修道人,身灭只能成神,身不灭成仙。全身入道,肉身永生人。
  仙(肉身永生人)=人体(宇宙)+神(升华的意识能量体)。

  否定了仙是肉身永生的人,就是妥妥的洋奴,神奴,人的最根本奴性所在。
  仙是修行成道之肉身永生人,理解东方文明本质内涵,才懂什么是真人类。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8:45:56
  中医是东方科学--史前科技!

  中医是能量疗法,四维五维能量来调整人体场,强调共振自愈。
  但转基因中药就失效了..想消灭中医的?可耻的美帝炮灰。
  真中医不灭,华夏人灭不了,不怕美帝制造的黑死病。
  早期的西医是巫术,黑死病只在西方泛滥。
  • 白衣净灵: 举报  2019-06-11 18:56:55  评论

    所以嘛,再揭示一点,现在的卖国集团和除秦国外的六国皇室血脉密切相关!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1 18:59:12
  有一次我去西部的一个小县城,城中心是有一个小山包,上头建了一座庙,站在庙里能俯瞰山下的市容,我往四下一望,不知怎么就有一种感觉,就是除了这个古庙,和这个天地是和谐的,和环境浑然一体。我并不是排斥现代的建筑,可是当时就感觉这座庙象是被垃圾给围上了,全是玻璃幕墙,或者瓷砖、贴马赛克的建筑,造型呆板,混乱无序,拥挤污浊,丑陋不堪,我当时就疑惑,现代人的审美,怎么还不如古人呢?这到底是进步了还是倒退了?象现代人这种拼命破坏环境,改造环境的行为,真的是可持续的么?等到所有的桥都建完了,所有的路都铺完了,楼都盖满了,我们又该怎么发展呢?是不是游戏就结束了?
我要评论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8:59:53
  阿修罗科技与真人类科技的较量
作者:正能量论道 时间:2019-06-11 19:01:55
  人体精密的科学结构就是(道之体用),修行必须以人为本。
  西方正教以解密:神的殿堂就是指人体,要守护好人体硬件。
  因此黑暗势力专破坏神的栖息地:人体(宇宙),不可不防。
作者:假装沉睡的精灵 时间:2019-06-12 10:05:58
  刚换了新手机,5G来了也不会考虑换新手机了。
作者:假装沉睡的精灵 时间:2019-06-12 10:06:08
  我还是静静的等待6G吧。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6-12 10:30:16
  5G时代,是我们领先的时代
作者:洪福来 时间:2019-06-12 10:44:06
  感觉你好闲。
我要评论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6-12 10:49:31
  我们领先的时代。
作者:一条好汉2019 时间:2019-06-12 10:56:07
  哈哈哈

  精神病人思路广

  还5G成仙,后面还有6G呢

  神神叨叨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梦梦似梦迷离 时间:2019-06-12 13:08:18
  每一项新技术的应用,都会创造新的需求,也增加很多新的搬砖岗位。比如快递业、外卖业、共享经济、、、你可以感受到社会对新兴产业的渴求,试图以此来弥补传统产业的衰退。新的产品令人眼花缭乱,但如果没有颠覆性的新产品创造出来,制造业的衰退不可避免。人类的财富浪潮一波又一波,从自行车、手表的普及,家电的普及,手机的普及,网络的普及,电脑的平民化,到汽车的平民化,人类社会的发展史无前例地依赖新兴的技术产品,这也是这么长周期经济危机始终没有爆发的原因,一旦这种发展略有停顿,目前的分配体制将会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验。5G的应用肯定会创造后面最大的需求,这是目前急需抓住的一根稻草。
作者:mnquupkxsmg 时间:2019-06-12 13:20:57
  脑波编程,心智操控,虚拟假象时代, 基因编辑,克隆.阿修罗科技对人体的渗透破坏,消除人类良知的系列钓鱼.. 真人类需要良知觉醒!道义发声!阻止被幕后赶鸭子上架设计对人体的阴谋..
作者:及时行乐0302 时间:2019-06-12 13:21:16
  5G要来临了,那6G还会远吗
作者:繁华旳梦境qfr 时间:2019-06-12 13:57:51
  怎么样才能带点仙气,在线等,挺急的
我要评论
作者:首倡举 时间:2019-06-12 14:20:40
  人类是怎么进化的呢 猴子吗
作者:nc哥2017 时间:2019-06-12 15:39:45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手机只是信息汇聚,信息能导致人的进化吗?爱因斯坦这些人是由信息决定的吗?能批量生产吗?躲进游戏里的大有人在,人才还是得靠社会的优胜劣汰选择产生。手机可以让个人支配更多的资源,也可以让更多人醉生梦死,到时资源的过度集中阻碍人的优胜劣汰。
我要评论
作者:仗剑走4W 时间:2019-06-12 16:45:29
  掌控鸡巴,就是网络比以前快而已,夸大其词,吹牛逼。
我要评论
作者:我发了个帖 时间:2019-06-12 16:52:09
  其实是没有出路的,这是天道轮回。战争是唯一的解决之道,可以推到重来,可是核武器的出现,将这条唯一出路给堵死了。这个金钱的游戏设计的太复杂,所以没钱的人活的累,有钱的人活的也不轻松。整个的社会,成为了大竞技场,人们为了成为赢家,从婴儿起就开始了培训。谁也不想做失败者。我们常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好人为什么会斗不过坏人呢?因为好人会遵守做人的规矩,而坏人可以不择手段。这个规矩,就是法律和良心,在一个法治正常的国家里,坏人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至于到了国与国之间,就只剩下坏人了,国际法都是为了限制对手而存在的。好国家从宋襄公沦为笑柄后就有了前车之鉴。美国正是这样的一个国际恶棍,我们也只能选择针锋相对,但我们往往还有一种春秋传下来的仁义之风,总是不肯先发制人,一定要吃几个大亏才会觉悟。好人在国际丛林中是要吃亏的,比如我们坚持不首先动用核武器,我们要大小国平等对待,我们要遵守国际公约,我们要做负责任的大国、、、这在国际丛林中,会让人家把嘴巴都笑歪的,之所以没人笑的缘故,貌似还存在着一个联合国维护的国际秩序。而更有力的是世界舆论。舆论这个玩意,有时候就是个P,有时候又象是无冕之王。到底如何,取决于背后真正的王者意志。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2 17:46:24
  本来也没什么好写的了,上面真的假的,又好多回复,再多说几句吧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2 18:00:41
  怎么好多粘贴的回复。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2 18:01:32
  我们是不是发展的有些太快了,竞争的压力无处不在,生活的节奏快了又快,谁也不敢停下来,停下来意味着在竞争中被淘汰。
  现代文明是由西方文明主导形成,其本质是一种掠夺式的自私行为,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与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的思想格格不入。近来中国人越来越认识到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比如在建筑上,更多地加入一些传统元素。
  所以中国以合作共赢的态度,去面对世界,比以往只知道索取,贪得无厌的自私理念,更具有发展性。
  所谓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不过是改头换面的自私表现,范跑跑就是践行者。现在不提倡集体主义精神,你要是说爱国,周围人会用怪异的眼光看待你。搞得你自己都觉得爱国好像很不合时宜,是一件很LOW的事情。这在强调分工协作的现在,委实有些不可思议。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2 18:09:41
  现在强调的是物质利益,社会是由利益驱动的,一切都要有利益,哪怕是同学聚会,也是更关心有什么可用的关系。可是不对啊,我们是不是忽视了精神世界呢?人从根本上不是应该更注重精神生活么?从什么时候开始被物质裹挟了呢。我们拥有的物质产品远远超出了正常的需求,而精神上却更显空虚。以前的大户,家里房屋百间,可是聚族而居,养活好几百口子,就是故宫里面也有几千人住着。现在的大户,就二口子加个孩子,有必要搞几百平米的大房子么?住着不嫌孤寂么?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2 18:10:08
  如果我们不能得到快乐,那么就算把地球上的矿产都变成闪闪发光的高科技产品,又有什么意义。人发明了这么多华而不实的东西,难道就是要诱惑自己,自己给自己头前面吊一只胡萝卜,而且不断地花样翻新,到底要奔向何处?
  停下来脚步,认清楚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很多人已经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房贷车贷,子女教育,老人赡养,养老医药,生活就是这样,失去了单纯。
  所以我这里探讨人仙进化,是要回归我们的精神家园。
作者:拉比6688 时间:2019-06-12 18:12:21
  工夫直指地外
  谁也不愿意这么坐着被干围着
我要评论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2 18:20:41
  我并不否认物质丰富,带来了更高的生活品质,但更重要的是要激发自身的精神力量。物质进步的意义,是要促进精神上的进化,否则我们永远摆脱不了动物属性。
  弱肉强食是动物世界的生存法则,在分工合作的今天,携手共进才能共克时艰。以往的个人避世修行不能成仙,正象一只蚂蚁,再怎么练也只是一只强壮的蚂蚁,但是通过抱团,蚂蚁的能力便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以往的抱团,形成了国家社会,而网络会带来全新的改变,精神的共鸣会突破传统的思想禁锢。人终将进化成为与以往不同的形态:仙。
作者:唠唠叨叨70 时间:2019-06-12 20:38:46
  万物互联~~这是要飞的节奏~~
作者:回首错过的那些年 时间:2019-06-12 23:17:58
  都成仙了,都不用吃喝了,嗯,真美好
作者:哈皮OUO 时间:2019-06-13 07:40:23
  又改变不了什么
作者:土坷垃2015 时间:2019-06-13 10:23:18
  楼主说的是有生之年系列,有生之前能领略到,也不枉世上走一遭
作者:想跟风走5506 时间:2019-06-13 15:47:37
  等着换5G手机呢
作者:ty_140401785 时间:2019-06-13 18:42:47
  流弊
作者:要等喜欢的人 时间:2019-06-14 08:57:54
作者:王嘉豪O9L 时间:2019-06-14 11:05:00
  精彩绝伦!  通俗易懂有道理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4 12:00:17
  农耕民族在武勇上要逊于游牧民族,游猎的恶劣环境下淘汰率更高,吃肉比吃粮食在体力上更占优,4条腿的运用上也更娴熟,经验上狩猎更近似实战,锄头镐把使用上也不如刀枪弓箭。每次的入侵都是迫于饥寒,生存带来的压力,作战中具有亡命徒的性质,更团结更有组织。
  农耕民族占据了所有的宜居之地,自给自足,通常扩张的动力不足,对贸易交换可有可无。对抗的优势在于:战争理论和武器的领先,人数更多更有纪律,文化上更有信仰。
  一个有组织的,训练有素的农业集团的军事力量,远不是抢了就跑的游牧集团的团伙所能对抗的。但外敌易御,家贼难防,集团内部复杂,总有心怀不满的失意者,勾结外敌,从内部进行破坏,把整个民族拖入深渊。而游牧团伙人少精干,以宗族为纽带,吃里扒外的情况要少很多。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4 12:00:43
  中国历史数千年的战乱,主要就是这二者之间的碰撞。以农耕文明为主,融合了游牧文明,形成了现在的中华民族。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4 12:01:03
  武术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国粹,纵观世界各国,能把格斗技术发展到如此地步的,只此一家。花样之多,可以和中餐相仿佛。武术可以区分为战场格杀,民间防身斗殴二方面的应用。正因为战场上的劣势,和反抗官府的劣势,使得习武几乎成为风尚,武术上有传承的就有几百几千个流派,几乎无所不包。所以以后谁要说中国人没有反抗精神,不尚武,你一个黑虎掏心教训他,撩阴腿就算了。
  武术的大发展是在清朝民国,其中的原因想想就清楚了:这时期的劣势太大了。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4 12:01:32
  而且现代枪炮也开始出现了,反过来不光热兵器,我们的冷兵器也不行,英法联军第一次的入侵,清军几乎是游牧和农耕二大集团弱点的集合。那时的火枪还是火绳枪,一下雨就不灵了,杀伤力还不如弓弩,但是凭着训练有素,寒光闪闪的军刺列阵,一路所向披靡。大刀长矛,是拼不过军刺的。你自己比划一下就明白了,抗日时期中国组织的大刀队,夜间摸营还可以,战场拼杀,拼鬼子的三0军刺,真是需要极高的武功。以当时中国人病夫一样的体质,确实太不容易了。
楼主yuejulien2019 时间:2019-06-14 12:01:55
  但是这时候的中国人也是最可怕的,如果一旦组织起来,除了武器上的劣势,不容易改变,兼具了农耕和游牧二种集团的优点。
  所以美军在朝鲜战场上,怎么也想不通,携二战的余威,全面的军事优势,对付之前象渣渣一样的中国军队,居然一败再败。得出了结论:谁要是在陆地上,和中国人打仗,哪一定是疯了。
  后来印度就疯了一把,到现在还羞愤不已。据说领袖想了一晚上也没想明白,阿三为什么要自己凑上来找抽?百思不解呀。当然现在的我们就很理解阿三清奇的思路了。
  再后来越南沐猴而冠,以为山中无老虎,可以成大王了,于是领教了什么叫做大国之怒。
  当中国军队补上了武器这一块短板,这真的是一只可以让地球颤抖的力量。
  然而可惜战争的年代已经永远地过去了。剩下点小打小闹,只是漫长的人类战争史的余响。
  现在的对抗有了全新的模式,毛衣战。或者说可以是超限站。这里面的花头可就多了,这将是总括了人类历史上一切对抗智慧的斗争。一个蒸蒸日上的集权势力,一个是日暮途穷的联合势力,其实斗争的结果早就没有了什么悬念。
我要评论
作者:还好这是夏天 时间:2019-06-14 12:15:08
  进化再进化
作者:汤沿湖Bss 时间:2019-06-14 12:21:50
  顶贴留名,楼主大才!  物质更好
作者:林纪律jgt 时间:2019-06-14 13:00:18
  总结楼主的话  总结楼主的话
作者:李霄龙99 时间:2019-06-14 13:38:50
  没这么夸张吧?  白皮进化到人标准的路还很遥远!
作者:赵泽强84 时间:2019-06-14 14:17:44
  万物互联这个概念,对个人未必有明确的需求,但对社会管理意义更大。  总感觉是资本家在唱双簧,跳大神。3G到4G改变了什么,除了电话费涨了,手机捆绑更狠了,领导可以随时随地控制你了,就TM工资没变
作者:青春依然g 时间:2019-06-14 14:36:32
  仙,思维及行为方式完全不同于人,完全依托于网络,比如人会思考啊问题,仙不会,仙上来就是检索答案,仙去任何地方,买任何东西,办任何事情,乃至所有的娱乐,都是通过网络。感觉你好闲。
作者:im吴蕊Ra 时间:2019-06-14 14:55:40
  通俗易懂有道理  顶贴留名,楼主大才!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