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懒”得出奇的印度人,富士康也“醉了”

楼主:HSCNM 时间:2019-07-18 12:51:05 点击:55419 回复:61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遇到“懒”得出奇的印度人,富士康也“醉了”,这回打脸了!富士康因为种种原因还是在印度建厂了,据悉,在印度一人一个月只用发1000-1500元就可以,但是印度人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懒,中国一天能干一1000件的活他们只能干200件,富士康真的是被打脸了,更让人难受的是,月底发了工资,第二天上班的人很少,他们总要消费一番才会老老实实继续上班,富士康想要回到当初的辉煌,想必是难上加难!对此,你们怎么看?

  

  

打赏

16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1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cd8300000 时间:2019-07-18 12:58:08
  湾湾不来,不热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天揽月娥 时间:2019-07-18 13:09:45
  郭老板智商?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07-18 13:10:05
  这样智商的老板
  还是去印度合适
  • 杨安然: 举报  2019-07-19 13:29:39  评论

    印度主升浪在哪里?快出来护主
  • hhhwwxx: 举报  2019-07-19 14:02:12  评论

    全世界热带人都懒!热带只有中国人为主的新加坡、马来西亚能发达!不懂就是智商低!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马甲劈起来29 时间:2019-07-18 13:28:14
  @u_99418173 2019-07-18 12:53:19
  中国工人是奴隶吗?
  -----------------------------
  没见过奴隶吧
  
  
  
  
  -----------------------------
作者:三水青君 时间:2019-07-18 13:44:14
  活该 当年把中国工人逼到月月跳楼年年跳
  支持阿三整死富士康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和而万物生 时间:2019-07-18 13:45:53
  中华文化圈都比较勤劳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脸的小鸟 时间:2019-07-18 13:58:29
  尸体直接扔河里,掏大粪直接上手。
我要评论
作者:asa1971 时间:2019-07-18 13:59:53
  我勒个去,腿还挺长!哈哈
作者:活络顿 时间:2019-07-18 14:06:09
  特别支持印度人整死富士康,整成半死不活也不错。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糊涂007 时间:2019-07-18 14:37:06
  富士康郭也是个隐独分子
  • 烟在手lh: 举报  2019-07-19 07:47:13  评论

    他不是台独,就和国民党一样是独台,不支持统一,所以是国民党就是民族罪人
  • mengsantaizi1: 举报  2019-07-19 14:39:57  评论

    这次选举老郭的狐狸尾巴都出来了,而且他表现得这么明,显然是孤注一掷,结果皆大欢喜,除了老郭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寡人交友不慎 时间:2019-07-18 14:54:03
  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厂房都盖起来了,跑不掉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枭夺食 时间:2019-07-18 15:12:16
  我还以为郭老板成了恒河浮尸呢-_-||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ihe66 时间:2019-07-18 15:22:41
  简单,改周薪制,每周五发薪
  • Sean_Cheng2019: 举报  2019-07-24 18:00:44  评论

    你当是白领呢?朝九晚五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很显然富士康印度工厂和中国一样,每天工人都是2-3班倒,没有周末了,每月有休息都是调休的,要提前报备!郭估计没有料到其他国家的人工干起活来没有中国人为了赚钱的狠劲,在中国只要敢说计件,就真不要命的干。你要说月薪在试试看,只怕和印度没区别
我要评论
作者:吓坏爸爸了 时间:2019-07-18 15:59:12
  活该。被川普骗完被阿三坑
作者:千山有鸟飞 时间:2019-07-18 16:02:06
  招人时注意下,别什么人都招进来,给勤快的人高薪,多劳多得。
  • Sean_Cheng2019: 举报  2019-07-24 18:17:39  评论

    始终要承认地域差异。在中国工资按件计,1毛件工人说低了那就1毛5,总会有人愿意拼命干。在中国工人不拼命,工厂都不要她剩余价值低。在印度行吗?中国的日工作效率是印度人的5倍以上,并且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都是人口大国地域差异大,很多中国人前半生挣钱,后半生在给医院送钱
  • 断剑0517: 举报  2019-07-24 20:07:22  评论

    评论 千山有鸟飞:招人阶段怎么知道你勤快与否?
我要评论
作者:吐槽Oo 时间:2019-07-18 16:24:25
  你以为中国经济腾飞都是那些企业带来的!那是咱们这些农民工天天加班拼出来的!他们挣到钱了,现在嫌弃中国工资高了!成本高了!真他么的都是吸血鬼!
  • 醉打公知: 举报  2019-07-18 18:35:57  评论

    先富带后富成了笑话
  • 牛头孤傲: 举报  2019-07-18 23:07:41  评论

    这就是中产陷阱的状态,哪一个衰落的都是这个过程,美欧也跑不了。美欧现在的经济实际就是靠虚高的第三产业。金融诈骗还有专利掠夺。把这三个搞掉,美欧都是欠发达国家。只有共产主义国有企业,才会始终留在自己家,带动人民一起走向富裕,所以,共产主义大家觉得很遥远,但实际上就差一张纸。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ultiview 时间:2019-07-18 16:24:42
  根据中印对比的话,如果中国每月工资5000元,印度最多1000元,如果不按时上班的话,就发500元,他们会不会嫌少?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方不败一统江湖 时间:2019-07-18 16:34:53

  印度阿三个个都懒得烧蛇吃!怪不得那么穷困潦倒!这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中国的鸡歪受西方圣母婊洗脑,也想懒惰,大骂中国人的勤奋是奴隶,可惜你想学阿三当懒汉,但别人不想,他要想吃饭,不得不也“勤快”起来,但他们心中有怨气只好在网上大骂中国人是奴隶了!
我要评论
作者:唧唧熊E 时间:2019-07-18 16:59:41
  说明富士康管理体系已经落后了,中国人非洲都能开厂子,规模越做越大,三哥可比非洲人勤快多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henxiao1594 时间:2019-07-18 17:29:17
  你确定印度在富士康打工的和中国在富士康打工的人群一样?别忘了,印度低等种姓大多数都是文盲,富士康啥时候招文盲了?能有点学历的在印度都算中等家庭,中国中等家庭回去富士康打工?
作者:巅峰大侠李 时间:2019-07-18 17:34:25
  台湾是我国的宝岛,希望宝岛台湾的企业能走向世界,变得强大起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狗屁坨 时间:2019-07-18 17:49:05
  简单的算一下
  中国有14亿人,在劳动的人口少算点算8亿吧。
  中国人基本上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6天。
  中国劳动人口工资相对较低。
  以上反映出一个现象,中国劳动人民创造了大量的财富,然后收入相对较低。这些财富肯定不会消失,那会以一种什么形式体现出来呢?
  所以国富!基础设施!就是体现财富的方面。
  中国人民付出了这么多,中国一定会强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zq0001 时间:2019-07-18 17:51:04
  世界上除了战后的日本,韩国,没有那一个国家的人民象中国人一样。勤劳,智慧,高效!
  • gnmdd2019: 举报  2019-07-19 08:53:25  评论

    可中国的资改派说中国的劳动人民都是懒汉
  • 落非寒1: 举报  2019-07-19 09:12:16  评论

    评论 gnmdd2019 :他们污蔑劳动人民,然后提高自己的贡献,疯狂敛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银河护卫队20000 时间:2019-07-18 18:44:38
  印度人的正常发挥
作者:鼓浪闲情 时间:2019-07-18 18:52:28
  在企业生产线工作过的都知道,有生产作业指导书SOP或者WI,当年在外企时,习惯大部分用文字,再加上几张图片。然而,外国管理者总是要求要尽可能使用图片,并且重点地方必须颜色区分。一开始不明白,直到一次出国指导,到了国外才发现,生产绝大部分员工根本就是半文盲,基本看不懂SOP里的文字说明,必须用图片直观指示作业方式和步骤。说实话,中国工人的总体素质全世界第一,当然有些杠精要拿瑞士和德国来对比。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箭三叉戟 时间:2019-07-18 19:16:27
  富士康滚出中国别赚中国的钱
作者:不容易7 时间:2019-07-18 19:41:28
  @river8_ 2019-07-18 15:37:41
  
  
  -----------------------------

  

  小李子最早被主子提携,算是马仔云日天的大师兄,级别比他高的或许只有洪层层他爹和房市龙了。
作者:李仁瑞2015 时间:2019-07-18 20:52:43
  我理想的中印度国:
  
我要评论
作者:sd1124 时间:2019-07-18 23:29:12
  印度政策不行!
作者:今天带药了 时间:2019-07-19 08:17:36
  以前日本人也是这么看中国的。日本人把短暂的技术优势上升到人种歧视,东亚病夫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YH790214 时间:2019-07-19 08:35:01
  历史是棒子的,未来是阿三的,现在是键盘侠的,不断崩溃是中国的。

  论坛早有定论。
作者:飘零的孤客 时间:2019-07-19 10:21:46
  第二张是真人吗?好可怕。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7-19 10:21:51
  楼上图片挺好。
作者:飘零的孤客 时间:2019-07-19 10:22:58
  按件给三哥发工资,这样会刺激他们的劳动积极性吗。
我要评论
作者:花心小毛驴 时间:2019-07-19 10:44:41
  给您一百万,要求是连续一个礼拜白天晚上不能休息一直在富士康流水线上班干活(吃饭时间半小时),谁愿意来试下!!!!!想钱的就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佳164 时间:2019-07-19 11:06:42
  勤劳
作者:荼靡之后尽荒芜 时间:2019-07-19 11:17:38
  很大一部分人穷的原因是自身问题,好吃懒做。但是这类人最喜欢怨天尤人,怪社会,怪父母,怪自己运气。。

  主楼第二张图太可怕了。。
  • gnmdd2019: 举报  2019-07-19 12:33:25  评论

    富土康的工人比你辛苦
  • zhouxiaomimy: 举报  2019-07-19 19:06:04  评论

    自己去搜一下,这种场景在恒河流域太正常了。旁边人还可以正常的游泳洗头洗衣服。顺便干一杯恒河水。
我要评论
作者:c施瓦布1 时间:2019-07-19 11:19:52
  他们想的是自己的利益最重要
我要评论
作者:闲闲路途 时间:2019-07-19 12:28:26
  印度人这个好样子的,能不能更少生产?
作者:kennyhyj 时间:2019-07-19 12:36:35
  中国人太善良,太可怜了,才被这些老板压榨的连尊严都没有了,中国人的这种高效没有必要值得高兴,那背后是无数普通工人的悲凉。
  • 有马3211: 举报  2019-07-19 21:54:13  评论

    你以为日本韩国的好日子怎么来的?
  • 奥雅之光2008: 举报  2019-07-20 08:37:15  评论

    评论 kennyhyj:哪个国家在工业化过程中人民不付出,欧美抢劫掠夺世界那么多财富,但它的民众同样也付出了血汗和巨大牺牲。日本韩国的工人在工业化过程中如同奴隶,日本甚至组织女性到南洋卖淫,数百万人到南美打苦工。你以为别人现在的生活是因为高劳动保障和闹事的工会换来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格物明理1984 时间:2019-07-19 12:37:01
  奴性唯我大中华
我要评论
作者:鹦鹉海 时间:2019-07-19 12:48:06
  富士康迈脚出去很容易,脑子一热就办到了。但会不会踩两脚屎也未可知,恐怕再想收回来也不那么容易!
作者:xby老三 时间:2019-07-19 12:54:23
  勤劳不致富
作者:AI8882018 时间:2019-07-19 13:03:49
  看看就好
作者:悠悠棋子 时间:2019-07-19 13:13:04
  国人天生勤劳??我看,或也是中国人家族观念重,故能忍辱负重吧
作者:原来你已经挂了 时间:2019-07-19 13:15:00
  这图片镇楼。。。。。
作者:武蚁段213 时间:2019-07-19 13:15:46
  富士康工作887,两班倒,这根本就没把中国人当人,难道我们还有脸讽刺印度人懒?  (别的网友回复很精彩,转一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T小矿工 时间:2019-07-19 13:20:39
  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只能被资本家压榨,拿着微薄的薪水做着超强度的工作,却过不上有尊严的生活
我要评论
作者:TYT小矿工 时间:2019-07-19 13:21:29
  难道只有中国的工人才适合被资本家剥削压榨嘛
我要评论
作者:死等一个晴天 时间:2019-07-19 13:23:49
  中国人民是相当勤劳的
  • 有马3211: 举报  2019-07-19 21:56:24  评论

    和日韩比,并不更出色。另外,美国工人也比较勤快,只不过它国内的工会是祸害。
我要评论
作者:Tantiansuodi 时间:2019-07-19 13:30:06
  走着瞧!
作者:雍馨冫酷 时间:2019-07-19 13:45:52
  躺床上看的。
作者:高飞飞CA 时间:2019-07-19 13:46:34
  你一个没去过印度的人比投资了几十亿的人还看得明白。整天啥也不干就知道造谣。
作者:任讲唔嬲哈 时间:2019-07-19 14:13:03
  印度人工资这么低是可以免费医疗的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这个肯定过 时间:2019-07-19 14:51:38
  哈哈哈
作者:世界攀登者 时间:2019-07-19 15:06:20
  和东南亚的有得一比呀,加油懒印度人民。
作者:苹果大王勒 时间:2019-07-19 15:08:28
  根据中印对比的话,如果中国每月工资5000元,印度最多1000元,如果不按时上班的话,就发500元,他们会不会嫌少?  
作者:神州aaa 时间:2019-07-19 15:12:08
  工资是中国的1/5,凭什么干中国一样多的活,想干一样多活,工资要加到4500
作者:一幅水彩画 时间:2019-07-19 15:14:40
  网上的东西十之八九都是瞎扯蛋,都是东扒点西扒加淫欲的东西,哈哈,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当真,阿三比中国人懒这个无可质疑,但也不像连印度也没去过的楼主说的那样
作者:修心修徳 时间:2019-07-19 15:19:55
  托祖宗和改开的福,中国有辛勤的国民
作者:度人舟 时间:2019-07-19 15:21:46
  勤劳,是一个华夏民族的天性。假设,如果真的有一天,不用工作也可以活得很好了。政府每个月给你工资。还要求工作的人,绝对是华夏民族最多。当然,哪个民族都有懒汉。
  • chenxiao1594: 举报  2019-07-19 16:51:41  评论

    你逗我,退休的老人怎么不像日本,香港,美国人一样继续干活啊?反而天天广场舞啊!
  • 青兰1987: 举报  2019-07-19 18:55:38  评论

    评论 chenxiao1594:您逗我呢,您老天天24小时广场舞啊。多少退休老人不弄块地,自己捯饬点瓜果蔬菜啥的?知道现在多少岁退休吗,您退休了还能抢年轻人的工作机会,我是真的服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errysongxh 时间:2019-07-19 15:49:09
  中国有辛勤的国民,就这样,那些资本家还天天鼓吹996
作者:李仁瑞2015 时间:2019-07-19 16:19:08
  @YH790214 2019-07-19 08:35:01
  历史是棒子的,未来是阿三的,现在是键盘侠的,不断崩溃是中国的。
  论坛早有定论。
  -----------------------------
  当一个有水平的健盘侠,也是得相当宽广深度的知识面的,当一个水平能拳打金政委,脚踩张将军的健盘侠有何不可,或许不经意间,指点了江山,看破了世界大势。
作者:真水无香168168 时间:2019-07-19 16:34:29
  人家是不想让人剥削,呵呵,学过政治吗。
我要评论
作者:怒斩赤龙 时间:2019-07-19 16:42:38
  只有奴隶永远工作停不下来!
作者:出过国就爱国 时间:2019-07-19 16:57:15
  三哥的人肉洗衣场也是很辛苦的,一天泡在水里。徒手用水银从污水中提炼金在油管看过(那污水池在金铺街,污水里真的有金)。我看三哥也不算很懒吧。
作者:世界真明朗 时间:2019-07-19 17:03:24
  简单,改周薪制,每周五发薪  你确定印度在富士康打工的和中国在富士康打工的人群一样?别忘了,印度低等种姓大多数都是文盲,富士康啥时候招文盲了?能有点学历的在印度都算中等家庭,中国中等家庭回去富士康打工?
作者:小肚鸡肠呀 时间:2019-07-19 18:49:18
  勤劳,是一个华夏民族的天性。假设,如果真的有一天,不用工作也可以活得很好了。政府每个月给你工资。还要求工作的人,绝对是华夏民族最多。当然,哪个民族都有懒汉。  招人时注意下,别什么人都招进来,给勤快的人高薪,多劳多得。
作者:暴侔人943 时间:2019-07-19 19:08:36
  印度人工资这么低是可以免费医疗的哦,  印度人这个好样子的,能不能更少生产?
作者:芮捶头143 时间:2019-07-19 20:47:59
  中国有辛勤的国民,就这样,那些资本家还天天鼓吹996
楼主HSCNM 时间:2019-07-19 21:06:42
  @heiting1985 2019-07-19 21:01:46
  富士康去越南开了几个实验工厂
  结果越南工人从不加班,每天只干8小时(带中午休息1小时,实际只干7小时),每周5天,而且越南工会非常强大,老板要加班也不行
  越南工人虽然每月只拿1800元工资,但是越南物价只有中国的1/3
  更不好的消息是,在越南,台干办公室里调戏越南女工
  被越南工人打断腿的总人数高达几百人
  在大陆工厂,你台干办公室里直接强奸女工都很少管
  只好去了印度
  没想到印......
  -----------------------------

  
楼主HSCNM 时间:2019-07-19 21:08:52
  @heiting1985 2019-07-19 21:01:46
  富士康去越南开了几个实验工厂
  结果越南工人从不加班,每天只干8小时(带中午休息1小时,实际只干7小时),每周5天,而且越南工会非常强大,老板要加班也不行
  越南工人虽然每月只拿1800元工资,但是越南物价只有中国的1/3
  更不好的消息是,在越南,台干办公室里调戏越南女工
  被越南工人打断腿的总人数高达几百人
  在大陆工厂,你台干办公室里直接强奸女工都很少管
  只好去了印度
  没想到印......
  -----------------------------

  

作者:耶路撒冷异乡人 时间:2019-07-19 21:15:26
  中国企业在印度很少有打开局面发展得很好的,不如来隔壁的孟加拉~~
作者:赵家小丸子 时间:2019-07-20 04:24:30
  应该在非洲建厂,马拉维,最最最穷的国家,工资300月
作者:赵家小丸子 时间:2019-07-20 04:24:51
  马维拉还是马拉维?
作者:姚某某520 时间:2019-07-20 08:15:38
  郭台铭搞笑了吧。不是所有国家的人都可以像中国人那样被压迫。。
作者:笑你猪猪2018 时间:2019-07-20 09:15:17
  点赞支持一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