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主升浪----印度55度高温,“稻草空调”300元一台,供不应求。

楼主:红三西水 时间:2019-07-20 15:09:26 点击:73553 回复:135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作者:哈啥嘈杂啊 时间:2019-07-21 23:31:46
  @灭害利2019-07-2015:39:14
作者:暖冬冷雨79 时间:2019-07-21 23:44:20
  不要幸灾乐祸,
作者:学发的是 时间:2019-07-22 00:21:29
  印度,神奇的大地  
作者:小小追 时间:2019-07-22 00:52:54
  会得风湿的
作者:蚂蚁的眼泪 时间:2019-07-22 01:10:26
  绿茄子人呢??????????????????????????????????
作者:摆个地摊发财 时间:2019-07-22 01:17:00

  一个转动的布帘(沾上下方的水转到风扇处被部分蒸发)就能完成比这高效的多的功能。
作者:浙北之狼 时间:2019-07-22 02:35:23
  都是英国人给印度留下来的问题
  • kaiser043: 举报  2019-07-23 15:37:42  评论

    人口太多,素质太低的问题。真要是英国主政,也许还没有这么多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一触即发626 时间:2019-07-22 02:47:42
  为什么我国的媒体从来都不说清楚,印度的计量温度单位不是摄氏度,换算过来其实就相当于我国的36摄氏度左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alonely 时间:2019-07-22 03:15:24
  这种空调中国以前也有过,用过的人很少,很多人没听说过。我大概在八年前听说过这种空调
  • 红三西水: 举报  2019-07-22 12:55:31  评论

    评论 nalonely:8年前您听过?哪听的敢说说吗?这坛子里可是哪的人都有啊呵呵。
  • nalonely: 举报  2019-07-22 23:13:36  评论

    评论 红三西水 :尼搜下水冷空调吧,很久以前就有。工厂很多用的。经济实惠的就是里面稻草。我北方人,是听工地上南方人说的这种空调,他们工人住板房,夏天热的受不了,找我,让给他们买这种水冷空调,说很便宜。可在北方根本就没这鬼玩意。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7-22 07:19:33
  我们的额空调可以出口给他们
作者:银杏黄了枫叶红了 时间:2019-07-22 07:38:38
  真热
作者:晾磁6037 时间:2019-07-22 08:11:53
  赞一个,文笔非常棒
作者:个人房贷个的风格 时间:2019-07-22 08:35:52
  支持楼主,期待楼主更新
作者:刘带之350956a 时间:2019-07-22 08:36:07
  搞笑的阿三,咋总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笑点。  楼主你省省吧,,,别呼叫猪声浪了,猪声浪来不了啦,,,你不知道今年的非洲猪瘟闹的多厉害吗?很多地方整个村子的猪都全死翘翘了。
作者:bin5331 时间:2019-07-22 08:36:10
  这么好的装备,为啥还要搞三排旋钮?
作者:工人阶发 时间:2019-07-22 08:40:12
  要啥自行车  55度,站着都流汗
作者:fkokii 时间:2019-07-22 08:52:23
  国内的空调扇也是这个道理吧?忘了提醒了,放上冰块,效果会更佳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这种看法看 时间:2019-07-22 08:56:50
  周末愉快~~~
作者:大锤2sw 时间:2019-07-22 08:57:28
  关注你,所以我也来了 .
作者:漆包线2 时间:2019-07-22 09:05:29
  将来地球气候会进一步恶化。印度人很可能大批北迁,进入中国居住,我们不可不防。据说,现在深圳,已经有至少10W印度人非法居留了。  @灭害利2019-07-2015:24:55
作者:静水若风 时间:2019-07-22 09:13:42
  三哥的脑洞还真不是吹的啊。
作者:静水若风 时间:2019-07-22 09:14:05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空调。
作者:胡亦乐542gYm 时间:2019-07-22 09:16:06
  印度的文化和神话都很伟大其中有不少具有很深的哲学意义。但是印度真是让人爱不起来的地方比中国小那么多居然生那么多人  @灭害利2019-07-2015:15:24
作者:HUNGERATFIVE 时间:2019-07-22 09:17:47
  就是空调扇原理啊,300在国内都能买到很好的了空调扇了。
作者:彭青帝281oOl 时间:2019-07-22 09:19:20
  55度,太恐怖了  哇,55肚要多少体能才能支撑得住呀!三哥们利害呀!
作者:杨云青1263d 时间:2019-07-22 09:39:12
  创意,稻草航母,稻草飞机  @烟士纯2019-07-2113:22:24
作者:李正茂7953lJx 时间:2019-07-22 10:05:55
  贫穷限制了印度的想象力??  对阿三哥的认知只限于他确实很欢乐!!!哈哈!!!
作者:长沙遇上马尼拉 时间:2019-07-22 10:57:47
  嘿嘿,生吧,生吧,对抗老龄化!就是空调扇原理啊,300在国内都能买到很好的了空调扇了。
作者:洛依德 时间:2019-07-22 11:03:55
  三哥威武!
  三哥主升浪!
  三哥加油,别让中国赶上~~~
作者:亚龙17620453651 时间:2019-07-22 11:40:54
  大写的服啊
作者:中午睡个觉 时间:2019-07-22 12:12:55
  这是个奇特的国度,有些神秘,有些无奈!
作者:都市农民hbzy 时间:2019-07-22 12:24:59
  印度没有啥是不可能的!
作者:小孩4891 时间:2019-07-22 13:02:10
我要评论
作者:浅妆5854 时间:2019-07-22 13:10:31
我要评论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7-22 13:43:04
  真热啊。
作者:大大法f 时间:2019-07-22 14:56:17
  巧思个毛,中国用类似的降温扇好多年了,用牛皮纸做蒸发格,加个大风扇一吹。多用在畜牧、大棚等空间巨大又需要降温的地方。有些厂房也用,先这样降一降,再空调,节能。  @灭害利2019-07-2015:39:14
作者:不知叫个什么名字 时间:2019-07-22 15:14:32
  管用就行,关键要解决问题!
作者:乐关让129 时间:2019-07-22 15:36:56
  创意,稻草航母,稻草飞机
作者:闪电黑马2025 时间:2019-07-22 16:05:52
  黑三在50度高温下奄奄一息仍然觉得自己是超级大国
作者:hanwang13x 时间:2019-07-22 16:25:53
  搞笑的阿三,咋总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笑点。楼主是真特么的不地道,杀了隔壁还啊是半个杨涵的儿子
作者:假装沉睡的精灵 时间:2019-07-22 16:27:15
  三哥的脑洞总是这么清新。
作者:e3253247 时间:2019-07-22 16:57:04
  撸主,你什么意思,不知道三啊哥现在是发达国家吗不要幸灾乐祸,
作者:人生如梦梦如玉 时间:2019-07-22 19:47:29
  印度,果然人间天堂
作者:含蓄09508 时间:2019-07-22 20:13:59
  我只是挽尊的
作者:绵阳小毛 时间:2019-07-22 20:48:22
  谢谢分享
作者:比特币钻石 时间:2019-07-22 21:34:45
  太夸张
作者:pinpaiping11 时间:2019-07-22 21:53:18
  无奇不有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7-22 21:58:55
  国产品牌杀过去
作者:汉朝肝胆弊 时间:2019-07-22 21:59:09
  印度,神奇的国度
作者:LaneHawk 时间:2019-07-22 22:30:33
  不错,好创意,软银应该领投
作者:一水每 时间:2019-07-22 23:22:46
  阿三水都不够喝,还能这么随便蒸发掉?我看用尿还差不多,就是味大点,不过搁他们国家那点味真不算什么事。
作者:770376984 时间:2019-07-23 00:52:26
  我记得还有一种方式比较简单,用的塑料饮料罐做的。小口吹风出来
作者:海角有道 时间:2019-07-23 01:46:33
  印度真是让人头疼,日本没有灭亡,又跑出个印度来,而且穷人那么多,疯子那么多,对世界都是一种威胁。
作者:海角有道 时间:2019-07-23 01:58:12
  电都供应不正常,什么电器能无电工作呢,还不如挖个洞避暑
作者:于贞松38162bWt 时间:2019-07-23 02:29:29
  不错,能解决人民的需求就是好事。印度人民应该支持  那个温度直接不敢出门
作者:英1963 时间:2019-07-23 06:36:46
  怎么生活,这里35度就苦不堪言
作者:英1963 时间:2019-07-23 06:37:07
  还是海边城市好。干净
作者:nalonely 时间:2019-07-23 06:40:44

  
  南方农村一直就有人用。现在可能不是稻草的了。听说以前便宜的是稻草的。
  • pinkyjam: 举报  2019-07-23 15:29:15  评论

    这种和稻草(蒸发降温)的机理完全不同,这种是抽取低温的地下水,来代替制冷剂,在机体内循环,给空气降温再吹出去,然后水就排走。而稻草空调和现在的所谓冷气扇是水在稻草或牛皮纸等制成的格子里加快蒸发,风扇把这部分降低了温度的空气吹出去。也就能降个两三度,而地下水比气温低十几度的很常见。
我要评论
作者:nalonely 时间:2019-07-23 06:48:28

  

  

  
  早期便宜的也是用稻草
作者:不再沉默的水手 时间:2019-07-23 07:33:53
  为什么老是笑话印度啊?印度今天也发射月球车了。而且,印度跟我们一样是发展中国家,应该团结它才是。
作者:北极上的星星 时间:2019-07-23 08:01:20
  我们这边36度感觉都受不了了,55度这得多难熬
作者:北极上的星星 时间:2019-07-23 08:01:39
  第一次看到这种空调机,挻有新意的。
作者:ty_潘伟42 时间:2019-07-23 08:07:34
  挖个地窖会不会好一些
作者:地狱的荒凉 时间:2019-07-23 08:19:47
  全球温度进入主升浪的感觉~~~楼主加油,时间会抹去一切的啊伤~
作者:瓦挨鲁 时间:2019-07-23 08:24:47
  海南都热暴了,坐在家里面都显示34度了。但历年来天气预报最高报37一38摄氏度,从没高过40度,印度的气象局应该向我们学习!
作者:无趣723 时间:2019-07-23 08:36:12
  对印度来说,随时发生的饮用水短缺,粮食短缺,都有可能引起大面积的啊人道主义灾难!啊牛逼
作者:笑你猪猪2018 时间:2019-07-23 09:55:18
  点赞支持一下
作者:拟歌先潋 时间:2019-07-23 10:13:56
  热吗?
作者:小伟ZE 时间:2019-07-23 10:58:16
  Haob
作者:儒雅4761 时间:2019-07-23 11:04:54
  楼猪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震撼,·
作者:绿茄子6 时间:2019-07-23 11:15:53
  印度在快速发展中,不可小看,50年后印度中国试比高!

  我认为也不存在中国是最后一个实现工业化国家的这种说法。

  中国印度都错过了3次工业革命,我不否认印度会错过第4次工业革命,但第5次那? 为什么我这么说?因为:

  1.欧洲国家都实现了工业化,印度是亚洲国家,当东亚实现工业化后,南亚也能沾光实现工业化,因为有近距离效应,企业要进行产业布局以降低成本,这个就不详细讨论了。

  2.只要印度社会政局保持长期稳定就能实现工业化, 只是时间长短问题。目前印度的民主制度很适合印度,在将来还看不到动乱的可能。中国也不希望家门口出现动乱。

  3.未来印度消费人口将是中国的1.5倍,目前看未来20年内机器还不能完全取代人力,很多工厂工作还的人来完成,印度人虽然按网民说的懒点(实事是勤劳的很多),但1.5个年轻印度人总能干过一个中国人吧? 多个懒汉也能战胜一个勤快的。

  4.印度政党也在形成强大的组织能力,他在学中国政党结构。连政委都说了:印度人民党(BJP)正在形成强大的组织能力,后面还有印共毛派,其组织能力更强。所以他就能实现工业化。

  5.至于中美会利用第4次工业革命压榨印度是很正常的,现在欧美日不是一直都在压榨中国印度吗?你们说的那些电磁炮等能量级武器降维式打击的论据不成立,原因是电磁炮等印度也在跟进研究,所以不会出现像晚清那样冷热武器较量那么大的代差,况且印度是有核国家+中远程弹道导弹,据说还有氢弹。

  所以结局显而易见,第4次工业革命印度不一定能赶上,但第5次那?

  一旦印度实现现代化,将会是第5次工业革命的最主要竞争者,原因就是人的最好的创新研发年龄是40岁以下,40岁以上精力明显根跟不上,而那时印度年轻人口估计是中国的两倍,机器人再多也不可能去做研发和创新更不可能去和人一样消费,就以婚姻消费产品为例吧,机器人能消费吗?

  所以我的论据是未来,到那时,50年后印度因为有比中国大的多的消费人群肯定能赶上第5次工业革命,至少比中国机会大的多得多,但那时的中国能不能赶上第5次都不确定。

  当然你们会说50年后太久我们都老了,谁还关心?

  但我要告诉你的是:对人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一个国家 50年在历史上只是昙花一现。

  纵有神龙起沧海,

  难赋豪情祭乌台。

  恶奴群起吠尧舜,

  万民齐声叹良才。

  誓将寸管化长剑,

  杀尽世间狼与豺。

  他年若有凯旋日,

  是我卷土又重来。
作者:绿茄子6 时间:2019-07-23 11:16:24
  对于印度来说,能够在探索月球领域摘得个“全球第四的成绩,的确已非常不易,因为美国、前苏联以及中国已经包揽了前三名,所以如果能够摘得第四名,印度已经算是取得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

  美国媒体消息称,22日,印度‘月船2号‘成功发射,而这对于致力于想成为太空超级大国的印度来说,居有非凡的意义。

  7月2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下等2时43分,印度‘月船2号‘从桉得拉邦斯里哈里科塔的萨蒂什·达万航天中心成功发射。

  印度原计划是于7月15日进行‘月船2号‘发射的,不过受限于技术原因,在发射前56分钟,发射被临时取消。22日’月船2号‘成功发射不仅使印度信心大增,而且印媒表示,这对于那些诟病印度航天能力的人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毕竟,印度成功发射了’月船2号‘这点毋庸置疑。

  据透露,印度‘月船2号‘为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研发,重达3.8吨,携有13个有效载荷,其由月球轨道器、着陆器及月球车三个部分组成。相关人士表示,其会飞行两个月,之后在距月球表面百公里处的圆形轨道上定位,也同样是在那里,着陆器将会与主着陆器分离,并于月球南极附近表面轻轻着陆。预计其探测器将在月球部署停留14天时间,收集样本并作远程科学分析。

  据印度空间研究组织 6月份发言称,着陆的最后15分钟才是最考验所有科研人员心理承受能力的时候。

  当然,印度研究人员不懈的努力,使其终于有机会成为全球第四个实现地球软着陆的国家,所以那一切科研之痛,那一些劳累,也算是累有所值了,毕竟第四名并不容易。
作者:绿茄子6 时间:2019-07-23 11:18:53

  

  

  

  

  

  

  

  

  
作者:绿茄子6 时间:2019-07-23 11:20:32

  

  
作者:qq34581840 时间:2019-07-23 11:28:22
  会不会滋生大量霉菌?
  • pinkyjam: 举报  2019-07-23 15:30:19  评论

    淘宝上卖的蒸发制冷风扇,里面的芯是要定期换的,就是细菌多。
我要评论
作者:却潦浑身解数 时间:2019-07-23 11:51:28

  能做出稻草空调也是有智慧的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