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老命力挺登月为真的欧阳挖坑,是什么人?(转载)

楼主:夜无懒汉3 时间:2019-08-19 20:29:08 点击:11391 回复:30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头号挺月派——欧阳自远

  

  先科普下——《欧阳挖坑》

  欧阳挖坑[ ōu yáng wā kēng ]释义:又叫月球挖坑

  源自网络评论,“欧阳院士一不小心,坑挖到了月球上去了”。“欧阳”指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学者基于为国争光、造福民众之心,没有任何功利色彩的、全由个人良心驱动的的粗心之举。此成语可用来形容拥有一定身份的人说话极不负责任

  2007年11月26日,国家航天局公布嫦娥一号卫星传回的第一幅月面图像,有人质疑抄袭美国月照。欧阳自远澄清并提供了首张嫦娥一号卫星所摄月面图像,图像上某个地方有两个小坑,而美国2005年确认月面图像上,同样的地方只有一个小坑,以此表明中国的图片是自主的,并分析称“多出来一个小坑,或许是美国图像的分辨率还不够高,或许是在2005年至2007年间月球遭受新的小天体撞击而形成的。”网友“六年级学”将照片对比分析,找到了完整的错位拼接线,认为“多出来的坑”很可能是拼图人员无心之。

  ————————————————————————————

  深查欧阳自远,其实是个天体化学与地球化学家,他的专业和登月飞行项目根本靠不上边,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宇航飞行跟他的专业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在登月真假讨论上和普通民众没有多大的区别。至于他被聘为登月首席科学家,我想,是因为他一直在研究那块月球陨石,又是中科院院士。对了,有件事有趣,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找找以前的视频,

  好像是嫦娥二号绕月成功后,领导们轮流祝贺设计人员,

  一行人到欧阳边时,欧阳自远也伸手祝贺,嘴里喊着“老吴”,

  可那人却竟视若无人般跟其他人招呼着,弄得欧阳伸出的手僵在那儿,尴尬不已。虽然不说明太多问题,至少潜意识里那个叫“老吴”的人没太把欧阳放眼里。智囊和参谋的真正作用,就是查事之未萌,看到事情背后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往往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晓。这个欧阳,自己就是个随波逐流的人,即看不到事情背后的东西,而当别人看出来,并提出合理的质疑之后,他又摆出自己的老资格来压制。

  这样的人,纵然自己有脸皮来觉得自己是个智囊,但有智力的领导人,怎么可能重视他呢!

  在这里我必须批评下中国那些没有良心的专家,中国的专家洋奴的不少。

  中国探月工程首席工程师欧阳自远;

  月球探测工程中心副主任郝希凡;

  中国绕月探测工程测控通信指挥部部长朱民才;

  卫星系统总指挥、总设计师叶培建,副总设计师孙泽州、孙辉先;欧阳自远说白了就是个地质学家,他半辈子都在研究所谓的月球陨石,当然要力挺登月石真的。你去百度他的生平就知道了,他是在什么研究领域取得现在的声望的。你说登月是假的,不是要了他老命了。他对卫星通信,火箭,登陆控制系统我觉的也不一定懂多少。

  ——————————————————————————————————

  曾经给他的公开信

  欧阳自远院士、姜景山院士和潘厚任研究员等专家:

  我们认为,在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中,没有实现人类登月并返回地球。而你们却一直坚持并宣扬在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中实现了人类登月并返回地球; 在替美国政府辩解的同时,极力压制对阿波罗登月造假的揭露。

  为什么你们力挺美国阿波罗登月没有作假?答案很简单,你们一生的科学研究都是建立在阿波罗登月为真实的基础之上。

  如果你们承认阿波罗登月作假,那么就等于你们承认你们原来的项目、论文、著作等的基础都是假的了,不但名声扫地,而且,院士也别当了,余生如何混?我写了一篇论文,欧阳自远利用权力极力阻止发表,编辑也不愿意得罪他。我通过各种方式与他联系,他一律不回应。看来,欧阳自远院士还得坚持挺下去,就像陈水扁力挺自己没有贪腐一样。

  潘厚任研究员经常做报告,宣传在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中实现了人类登月并返回地球。有一次,姜景山院士到我们学校做报告。会后,我找到姜院士,我说我有美国国旗在“月球”飘扬的录像片段(如下)请他看。但他拒绝观看。


  



  请你们在观看此段录像时,主要注意旗的右下角的摆动方式。这种摆动决不是旗在真空状态下的自由振动(自由振动应该以重力线为中心),肯定是风吹动的。

  美国航空航天局制作的“阿波罗登月”的视频宣传片,中英文双语讲解,文件大小为196M。该文件播放时长59分19秒。在57分40秒-57分45秒的期间内,确实有美国国旗在月球上横向飘扬的画面。

  这段的内容是,摄像机前有一位航天员,另一位航天员向摄像机走来。航天员背后树立了一面美国国旗,旗的上边有一个横杆,悬持旗面。在第二位航天员向摄像机走来时,美国国旗的横向飘动幅度在不断变化,忽大忽小。如果不是风的作用,旗面的变化不会是这样。为了使大家看的更清楚,特别从NASA宣传片中,将这段视频剪辑下来。文件播放长度是5秒。

  “阿波罗登月”视频宣传片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并且在网上广泛传播。之所以这段国旗在月球上顺风飘扬的画面没有引起足够的注意,是因为这段内容所处的位置。该段处于主体内容介绍完后的字幕段。一般的人都不注意观看这段。当然,还有个重要原因是有关方面在一直在不断解释国旗飘的问题,大家只看他们的解释。

  当向有关相信美国登月的人,比如《登月迷局》中的专家,问及此事时,他们主要介绍支架支起国旗的另一个静止画面;刻意不提飘扬的这一段。在网上,相信美国登过月的人将这段顺风飘扬的画面解释为旗面的自由振动。懂点常识的人会知道自由振动具有周期性,而这段画面没有周期性。《登月迷局》片中人在替美国辩解时说,片中国旗的褶皱是由于美国旗的材质是塑料,不是布类。不知美国又没有国旗法,就是没有,也不会如此亵渎他们的国旗吧。塑料对温度敏感,月球上虽没有空气导热……但月球对着太阳的一面温度很高,背离一面温度很低。塑料不怎么适宜做放在月球上的旗帜

  (未完,楼下继续:)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5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大国情怀 时间:2019-08-19 20:51:29
  坑王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咆哮De兔子 时间:2019-08-19 20:58:08
  赞一个。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苗夫 时间:2019-08-19 21:19:15
  感动!“嫦娥之父”欧阳自远讲述中国探月工程背后的故事http://news.xhby.net/tuijian/201908/t20190819_6304167.shtml
  • 街头发型师: 举报  2019-08-19 23:09:28  评论

    他是专家,知道啥叫专家不?专家就好比站在魔术师身边的那个托。氢弹爆炸时你知道氢弹之父是谁吗?站出来的是托,正主那要保密相当长时间的。登月工程也一样,要先递出来一个天真无邪压根就不懂登月工程的外行,以便做出必定会失败的样子,才能避免干扰。美国维护谎言的决心是很大的。
  • 洋与平4: 举报  2019-08-20 12:07:28  评论

    评论 街头发型师:111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高峡砌平湖 时间:2019-08-19 23:52:33
  此贴有辱斯文,建议封贴封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bsohu 时间:2019-08-20 02:32:02
  能当院士应该不傻也不蠢呀
我要评论
作者:hh九月的海 时间:2019-08-20 06:31:52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h九月的海 时间:2019-08-20 06:32:21

  
我要评论
作者:hh九月的海 时间:2019-08-20 06:33:27
  欧阳自远解释为什么月球表面可以留下清晰脚印。
  
我要评论
作者:hh九月的海 时间:2019-08-20 06:39:43

  

  

  
  • 磁区理论: 举报  2019-08-20 12:58:04  评论

    捞夠了,适可而止,继续愚弄人民会被清算的。
  • hh九月的海: 举报  2019-08-20 13:43:20  评论

    评论 hh九月的海:你那么聪明,你怎么不当首席科学家?你的学历估计肯定不是一本,二本都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h九月的海 时间:2019-08-20 06:47:47
  一个邹巴巴的挂起来的布,楼主是怎么图片看出没有振动周期的?
我要评论
作者:hh九月的海 时间:2019-08-20 07:50:42
  自信,内心强大的人才可以正确看待别人的成就。
我要评论
作者:故都旧梦 时间:2019-08-20 07:53:48
  我倒觉得楼主说的有一些道理
作者:两只老虎A 时间:2019-08-20 08:21:12
  欧阳的科学成就当这个"首席"脸有点大了,当然作为官方的托还可以理解。科学教育界是有很多的南郭先生和洋奴,该清理一下了
我要评论
作者:朱睿嘉 时间:2019-08-20 08:34:05
  美国人与1克月岩同时送给中国的还有一面说是通过阿波罗登月带到月球上的中国五星国旗。可是当时中美还没有建交,在美国,插五星红旗都是非法的,阿波罗登月计划竟然提前预见了中美建交,这是神奇还是忽悠?如果登月旗是假的月岩还可能是真的吗?
我要评论
作者:neverAI 时间:2019-08-20 08:38:03
  @hh九月的海 2019-08-20 06:44:13
  沙雕说话可以不用负责,欧阳自远代表了中国的科技水平,如果乱说话,是要被其他国家嘲笑的。
  现在不是连爱因斯坦相对论都敢否定的愚昧时代了。
  国关的“专家”没敢让否定相对论成为热潮,是因为他们对相对论实在懂得不多,不好下口。
  -----------------------------
  言过其实,你们张口就来,他能代表什么科技水平?光学?力学?空气动力学?数学?计算机?航空?航天?量子力学?核?他代表不了中国科技水平。
作者:喜看稻菽 时间:2019-08-20 08:43:22
  欧阳自远同学,这包袱可是越背越重啊!作为月岩的比对基准,从哪里来的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everAI 时间:2019-08-20 08:46:54
  @hh九月的海 2019-08-20 06:33:27
  欧阳自远解释为什么月球表面可以留下清晰脚印。
  
  -----------------------------
  我很奇怪,月壤是孤本,没有相互论证能证明一样东西的吗?说和地球土壤不一样,那么火星土壤和地球一样吗?小行星和地球一样吗?为什么不论证是小行星或者火星的?我个人觉得还是“先入为主”认为是月壤了,然后想方设法证明,哪怕证明不了也得想办法胡扯。
  • 磁区理论: 举报  2019-08-20 13:00:35  评论

    捞夠了,适可而止,继续愚弄人民会被清算的。
  • 夜无懒汉3: 举报  2019-08-21 15:14:31  评论

    我知道一个视频里这个误导中国的老王八蛋,还说登月造假的阴谋论是美国自己抛出来的,用意让大家对航天感产生兴趣。我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d8300000 时间:2019-08-20 08:55:05
  楼主继续,别让这些乱楼的乱了分寸!
作者:sdtasd2016 时间:2019-08-20 09:03:55
  人家扔碎纸机的资料,楼主一辈子都看不到。
  • 夜无懒汉3: 举报  2019-08-21 15:14:43  评论

    慕洋犬眼里拥有天顶星科技,随时吊打外星人的米爹,到底有没有登月竟然要拉中国来证明,不要这样损米爹的光辉形象呀!东望米爹又一年,米爹何时再登月,垂死病中惊坐起,米爹就是不登月。快去霉窝领屎馆撞墙呀!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姚村兄弟 时间:2019-08-20 10:18:26
  楼主,中国还有科学家让你满意吗?!、、、、、、无聊!
  • 夜无懒汉3: 举报  2019-08-21 15:12:53  评论

    慕洋犬眼里拥有天顶星科技,随时吊打外星人的米爹,到底有没有登月竟然要拉中国来证明,不要这样损米爹的光辉形象呀!东望米爹又一年,米爹何时再登月,垂死病中惊坐起,米爹就是不登月。快去霉窝领屎馆撞墙呀!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灵台山隐2017 时间:2019-08-20 10:30:26
作者:1999chengang 时间:2019-08-20 11:47:44
  他有什么好怕的,研究月球土壤嘛。你给的土壤样本,我针对样本研究,只要我研究方法,研究数据,研究结果对就行了,管你样本是否是真的,这不是他的责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洋与平4 时间:2019-08-20 12:10:20
作者:cnsdwsm 时间:2019-08-20 12:18:14
  我很坚定认为美国有关登月的照片视频绝大部分是假的,绝不是在月球拍摄的,直播更是假的。
  对于载人登月并安全返回我也持很大的怀疑。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19-08-20 13:00:11
  欧阳自远,1935年出生。

  1952年9月,欧阳自远跨进了北京地质学院勘探系,先后被评为全校优秀学生、北京市“三好”学生。

  1956年3月,欧阳自远加入中国共产党。

  1956年7月毕业时,欧阳自远的毕业论文《河北兴隆寿王坟矽嘎岩型铜矿的成因》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并留校做苏联专家拉蒂斯的研究生,攻读地球化学专业。

  1957年开始,欧阳自远每天下到坑道里观察矿脉,描述岩层,采集样品。

  1957年3月至1960年2月,为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矿床专业副博士研究生,以矿床地球化学家涂光炽教授为导师。

  1960年,欧阳自远在中国率先系统开展各类地外物质(陨石、宇宙尘、月岩)和比较行星学研究。

  1960年2月至1960年11月,在北京外国语学院留苏预备部学习。

  1960年12月至1966年4月,任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1961年,欧阳自远从中科院地质所研究生毕业。毕业后,欧阳自远在侯德封院士指导下从事核子地质学的研究工作,侯院士派他到中国科技大学进修了一年核物理,再到中科院的加速器室进修了半年。

  1964年初,欧阳自远接受国防科委的委托,从地质所挑选了6个人,组成研究小组,命名“219”小组,承担中国地下核试验场和试验前后的地质综合研究。

  1966年4月至1988年6月,先后任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副所长。

  1976年,吉林陨石雨事件发生,中国组织了以欧阳自远教授为首的由全国有关研究单位及高等院校参加的一个全国性联合科学考察组,对吉林陨石进行了综合研究。

  1978年,欧阳自远对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布热津斯基访华时赠送的1克重的月球岩石样品取了0.5克作研究。

  1988年6月至1993年1月,任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资源环境科学局局长。

  +++++

  看了上述简历就可以知道,欧阳自远就是个美国阿波罗登月项目的外人。

  欧阳自远介入月球相关研究,是在1978年拿到0.5克美国月壤之后开始的。

  阿波罗登月项目,到底是无人卫星还是有人卫星,欧阳自远根本就不清楚。

  欧阳自远喜欢说美国人登上了月球,那是他个人的认识,不是所谓专家意见。欧阳自远关于阿波罗登月的谈论,都是照本宣科鹦鹉学舌,没有独立思考,没有研究价值。
我要评论
作者:大连亚比斯电气 时间:2019-08-20 17:29:05
  其实都知道是假的,可那些不要脸的不承认,你能咋办?
我要评论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8-21 08:51:29
  致敬祖国的科学家们!
  • 夜无懒汉3: 举报  2019-08-21 15:12:12  评论

    慕洋犬眼里拥有天顶星科技,随时吊打外星人的米爹,到底有没有登月竟然要拉中国来证明,不要这样损米爹的光辉形象呀!东望米爹又一年,米爹何时再登月,垂死病中惊坐起,米爹就是不登月。快去霉窝领屎馆撞墙呀!哈哈哈哈!
  • 夜无懒汉3: 举报  2019-08-21 15:12:28  评论

    他已经不是爱国的科学家,而是误导中国的汉奸。
我要评论
作者:梧桐花好月圆 时间:2019-08-21 08:51:33
  利益而已。
  欧阳自远,原本一个地球土壤成分化学分析的人,靠着美国提供的“月壤”分析,骗取了中科院院士头衔!如果美国登月是假的,那么他这个“院士”也是得来不正当了。
作者:和平不是吹来的 时间:2019-08-21 10:32:06
  NASA:“美弟目前没有独自创建地月运输系统的能力”,否决阿波罗登月;马斯克:“现在是2019年,美国实际上甚至还没有能力将人们送往近地轨道”,一票否决阿波罗登月;罗戈津:“现在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独立实现载人登月”,一票否决阿波罗登月;欧阳院士:嫦娥5将四个首次,一票否决阿波罗登月;吴伟仁:“高技术、机密的东西,留在月球上,也没关系,没人能上去。我们没这种担心,也没这种必要,短期内这种情况也不会有”,一票否决阿波罗登月。……美吹、洗地犬就去下水道里哀嚎吧。
作者:和平不是吹来的 时间:2019-08-21 11:10:58
  正本清源,弘扬正能量,顶顶!
楼主夜无懒汉3 时间:2019-08-21 15:09:48
  慕洋犬眼里拥有天顶星科技,随时吊打外星人的米爹,到底有没有登月竟然要拉中国来证明,不要这样损米爹的光辉形象呀!东望米爹又一年,米爹何时再登月,垂死病中惊坐起,米爹就是不登月。快去霉窝领屎馆撞墙呀!哈哈哈哈!
作者:yuexichengguan 时间:2019-08-21 15:26:42
  什么时候他成中国科学的代表了?中国科学这么差?!
  代表中国科学的不是钱袁屠?
作者:yuexichengguan 时间:2019-08-21 15:27:54
  美帝的舔狗也能代表中国?!
作者:我是懒得 时间:2019-08-22 07:20:34
  同意楼主,工作做的很仔细,我早就怀疑这个人的学术能力了,因为世界很多国家都有反应美帝赠送的月球土壤是假的。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8-22 20:39:01
  点赞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8-23 22:05:15
  真搞不清你们这帮人瞎折腾个啥?
我要评论
作者:marcpoloo 时间:2019-09-02 20:58:18
  ip
作者:不完美思念 时间:2019-09-03 22:07:43
  发现牧羊犬极力宣传这个欧阳自远,这说明了什么大家都明白吧? 玉兔1号就是被这家伙坑死在月球上, 假如不上这个大当,玉兔1号现在还是能工作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被封号1 时间:2019-11-27 11:53:08
  羊皮写字可以保存几千年,记几百万字的西方文明,现代技术下,几百层楼高的图纸资料,百万千万人参与的登月资料全没了?多么脑残才会相信?自己都不信吧,还有脑残去相信,更有极品脑残泡制什么解释要别人相信
作者:1r2z2016 时间:2019-11-27 12:48:33
  你不懂,有些人是师承于西方,假如西方科学失去了话语权,他们还怎么压制土专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sss0312 时间:2019-11-27 13:12:16
  他一辈子研究美国送的月壤样本,如果美国登月是假的,他这一辈子就白忙活了!所以他必须做点什么!
作者:极限风光 时间:2019-11-27 13:16:40
  好在大陆登月了,带回月球标本也没问题,真相会呈现的。
作者:wanglaoV 时间:2019-11-27 20:34:30
  @朱睿嘉 2019-08-20 08:34:05
  美国人与1克月岩同时送给中国的还有一面说是通过阿波罗登月带到月球上的中国五星国旗。可是当时中美还没有建交,在美国,插五星红旗都是非法的,阿波罗登月计划竟然提前预见了中美建交,这是神奇还是忽悠?如果登月旗是假的月岩还可能是真的吗?
  -----------------------------
  1972年2月21日,美国总统尼克松抵达北京,受到周恩来总理等中国领导人的欢迎。2月28日,中美上海联合公报发表,宣布中美两国关系走向正常化。从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美利坚合众国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1972年12月第6次登月(阿波罗17号)成功结束。

我要评论
作者:u_108372803 时间:2019-11-27 20:52:08
  美国假登月 糊弄糊弄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1-27 22:09:36
  嫦娥五号即将登月并取回月土。必然进行化验分析,必然要跟当年的阿波罗17号赠品做一个比对。看看到时候到底谁会如丧考妣!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zkqskabcb 时间:2019-11-28 17:05:53
  化验分析早就有了,只是洗涤们不愿面对,O(∩_∩)O哈哈~
  图表显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对嫦娥三号卫星有效载荷APXS获得的月球风化层光谱数据和阿波罗带回土壤所含元素差异很大。每图最右面的蓝柱就是嫦娥的数据。
  
  中国科学家发表在《nature》的论文,表明对嫦娥3月壤成分分析结果与阿波罗的差异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每日板 时间:2019-11-29 09:19:08
  。。。。。。
作者:ZYL19711006 时间:2019-11-29 10:27:40
  高层要是知道欧阳研究的是假的,为什么给他很多称号呢。一旦美国登月为假,这些称号怎么办,高层如何面对呢?
我要评论
作者:和平不是吹来的 时间:2019-11-29 12:09:55
  一个局外受益者而已
作者:喜看稻菽 时间:2019-11-29 12:55:54
  乱世出妖孽,特色时代有特色科学家!
作者:longqdy 时间:2019-11-29 14:27:20
  美分洗地党们现在连别人的合理质疑也不想听了,他们心目中的耶路撒冷,梦中的祖国美帝,不也提倡言论自由,勇于质疑吗?
作者:yuexichengguan 时间:2019-11-29 14:59:29
  什么叫既得利益者,欧阳就是。为什么要相信美国?因为他是靠这个恰饭的,而且还要恰下去!
作者:德水 时间:2019-11-29 17:18:59
  美国登月是真,但不是靠自己的技术登上去的。
  所以又在录影棚里弄出来了一套登月的录像。
  大国知道美国登了月,也知道他们不是用自己的技术上去的。
  有传闻,中美已经用该技术登过火星了
  当然我没有证据,只是以前在网上看到一个记录片,现在看不到了。
  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看下世界各国的航天标志,有相同的元素
我要评论
作者:wugang1969 时间:2019-11-30 03:20:55
  1978布热津斯基送中国的一克不但是假月壤,而且是从苏联转手的假月壤。欧阳凭半克孤品测出是“阿波罗17演员亲手摘的”月亮,欺负中小学生和外行不懂化学检测!!
作者:中华必胜ABC 时间:2019-11-30 03:41:10
作者:userunknown 时间:2019-11-30 07:54:25
  天涯国观就是反智反人类的狗屎坑
我要评论
作者:逛甜牙 时间:2019-11-30 10:32:53
  天朝如果让平民百姓,让如楼主这样的有才能,能看出门道的人来当科学院院士,何愁祖国的科技不飞速发展?
作者:逛甜牙 时间:2019-11-30 10:35:15
  有说国 观是粪坑,有说是狗屎坑,其实你是不了角国观。
作者:意难忘掌心沙01 时间:2019-12-01 05:20:39
  一群键盘侠,科学弱智在这里谈论中国顶尖的科学院院士,嫦娥,登月的科学家?
  你是在怀疑中国科学院的评审制度 让这样一个著名的人滥竽充数?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反对无效2019 时间:2019-12-01 05:42:38
  这个伪科学家是坑爹的
作者:cale21cn 时间:2019-12-01 08:45:59
  就是因为美国提供的月面信息不对,导致我国玉兔一号在月球表面行走时被卡住了轮子,只能困在原地。
作者:zcny2018 时间:2019-12-01 12:29:45
  有哪国政府或者机构说美国登月是假的?说假的都是你们这些智障
作者:marcpoloo 时间:2019-12-01 13:31:03
  up
作者:5333183899 时间:2019-12-01 14:13:43
  揭开真相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作者:损人不利己我开心 时间:2019-12-01 21:15:41
  是真是假看看嫦娥能带回来什么
作者:科学神教 时间:2019-12-02 09:40:12
  关于阿波罗带回的月壤成分,从专业研究报告看到,该有的找不到,不应该出现的成分却出现了,成了学术界的困扰
  在阿波罗风化层样品中还没有发现hapkeite
  
  NASA送给了日本人月壤样本,日本人对样本进行了研究,最大的研究成果是——他们在月球土壤中发现了氮!
  
我要评论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2 09:56:03
作者:zzkqskabcb 时间:2019-12-02 11:10:31
  一招绝杀阿波罗登月谎言
  新闻发布会没看到星星,你们真的到过月球?
  
  为什么阿波罗登月照片没有星星,就是因为他们最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话,让好莱坞的拍摄工作受到了不可挽回的影响,所有的好莱坞登月大片都不可能有星星了

  迈克尔柯林斯当场说的和后来在自己书中看到星星时自相矛盾《携带火种?》在页221登过月的宇航员似乎无法决定在月球上是否看到星星,非常搞笑
  

  真凭实据绝杀阿波罗登月看不到星星的谎言
  阿波罗七号满太空的星星
  
  阿波罗十号满太空的星星
  
  嫦娥拍到了风车星系
  
  
  
  俄国宇航员谢尔盖Ryazansky太空中拍摄的照片,满太空的星星
  
  为什么阿波罗十一号之后登月照片没有星星,就是因为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信口开河,让好莱坞的拍摄工作受到了不可挽回的影响,所有以后的好莱坞登月大片天空都不敢再有星星。
作者:zzkqskabcb 时间:2019-12-02 11:12:23
  对曾参与“阿波罗12”号任务的美国宇航员艾伦·比恩(Alan Bean)采访,他前言不对后语
  
作者:zzkqskabcb 时间:2019-12-02 11:20:16
  (【2019多事之秋】[2017多事之秋][2018多事之秋],它们的祖宗就是【不能过河的棋子】系列,连同【攀登新高山411208】都被崖叔斩了,现在刑满释放一个棋子3号,还有一个【嫦娥五号带回月土】)
  围观思路广祖上被崖叔灭三族
  
作者:灰鹰天下 时间:2019-12-02 11:42:57
  中国第一架月球车轮子被卡住,估计就是相信他们的鬼话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予 时间:2019-12-02 11:47:30
  卫星图显示的阿波罗16号遗迹,登月舱脚架宽度与图中提供的比例尺对不上,说明这张卫星照片存在假造成分,用卫星图提供的比例尺对照,这个阿波罗16号的遗留部分尺寸对不上号,这卫星图到底假不假就看阿波罗登月教徒的心理阴影面积了,哈哈
  
  阿波罗17号,卫星图上显示的阿波罗遗迹,登月舱脚架宽度与月球车两轮辙宽度的尺寸对不上,
  
  在图上明显看出:5台月球车轮辙跨度截图合计9.13米 > 遗留的登月舱下降段对角宽度9.4米,出现这种不和逻辑的奇观,证明这个卫星图是假的
  
作者:chen900957 时间:2019-12-02 13:01:35
  美国登月是真的,阿姆斯特朗从月球带回的鲈鱼,航天局的人吃了,都认为比地球上的鲈鱼更美味。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2 16:37:17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坏坏沛儿 时间:2019-12-03 18:45:51
  
我要评论
作者:zzkqskabcb 时间:2019-12-04 16:24:04
  卫星图显示的阿波罗16号遗迹,登月舱脚架宽度与图中提供的比例尺对不上,说明这张卫星照片存在假造成分,用卫星图提供的比例尺对照,这个阿波罗16号的遗留部分尺寸对不上号,这卫星图到底假不假就看阿波罗登月教徒的心理阴影面积了,哈哈
  

  阿波罗17号,卫星图上显示的阿波罗遗迹,登月舱脚架宽度与月球车两轮辙宽度的尺寸对不上,
  
  在图上明显看出:5台月球车轮辙跨度截图合计9.13米 > 遗留的登月舱下降段对角宽度9.4米,出现这种不和逻辑的奇观,证明这个卫星图是假的
  自带标尺的卫星图,尺寸也是对不上的
  

  
作者:_骑_马_过_海_ 时间:2019-12-04 16:25:39
  一而再再而三证据确凿,显示你一不会数数,二不会算数还地理盲天文盲,小学没毕业!到处刷屏,也改变不了的事实,哈哈
  (【2019多事之秋】[2017多事之秋][2018多事之秋],它们的祖宗就是【不能过河的棋子】系列,连同【攀登新高山411208】都被崖叔斩了,现在刑满释放一个棋子3号,还有一个【嫦娥五号带回月土】)
  
  小学都没毕业,却豕鼻子插大葱,装大学生,笑死人,神论金属外壳能做天线,自爆了,O(∩_∩)O哈哈~
  
  把卫星图上的月坑看成山包,丢人丢大发了,O(∩_∩)O~
  
  把自己抽爽了,月面不反光,激光不是光;激光是可见光,O(∩_∩)O哈哈~
  一边骂别人质疑米爹的宇航服是塑料袋,一边自己又展示一件半透明的塑料道具服,再次证明你有自虐自抽的嗜好,哈哈.
  
  
  围观思路广祖上被崖叔灭三族
  
  暴露汉奸嘴脸,O(∩_∩)O哈哈~

  
  
  
  “为人民服务”被你抹黑成残疾儿童?汉奸狠国党坐实了!
  看这汉J质疑玉兔的荒谬言论,下面网友对思路广的评论亮了,哈哈
  
  欢乐多无知无畏,居然用一张多图拼接的图片来画它的傻缺射线,居然还证明这破法子能成立,正常人都知道这些照片拍摄位置都不在同一个点上,即使是真正的自然光也不可能的得到这种结论,用实际行动证明单细胞脑壳这个法子就是糊弄世人的江湖骗术。画蛇添足自爆其丑,哈哈!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5 14:46:56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5 14:47:29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_骑_马_过_海_ 时间:2019-12-05 15:44:32
  曾否登月,NASA自己制作的节目自爆真相
  
  NASA工程师:猎户座是宇航员没进入过的深空。他们要研究防范范艾伦带的伤害问题。NASA集体失忆,忘记了五十年前曾经登月
  
  
  NASA不是说当年登月该做的都做了,没什么可探索的了吗,怎么连基本的辐射辐射数据都没有?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5 16:56:34
作者:zzkqskabcb 时间:2019-12-05 16:57:04
  一而再再而三证据确凿,显示你一不会数数,二不会算数还地理盲天文盲,小学没毕业!到处刷屏,也改变不了的事实,哈哈
  (【2019多事之秋】[2017多事之秋][2018多事之秋],它们的祖宗就是【不能过河的棋子】系列,连同【攀登新高山411208】都被崖叔斩了,现在刑满释放一个棋子3号,还有一个【嫦娥五号带回月土】)
  
  小学都没毕业,却豕鼻子插大葱,装大学生,笑死人,神论金属外壳能做天线,自爆了,O(∩_∩)O哈哈~
  
  把卫星图上的月坑看成山包,丢人丢大发了,O(∩_∩)O~
  
  把自己抽爽了,月面不反光,激光不是光;激光是可见光,O(∩_∩)O哈哈~
  一边骂别人质疑米爹的宇航服是塑料袋,一边自己又展示一件半透明的塑料道具服,再次证明你有自虐自抽的嗜好,哈哈.
  
  
  围观思路广祖上被崖叔灭三族
  
  暴露汉奸嘴脸,O(∩_∩)O哈哈~

  
  
  
  “为人民服务”被你抹黑成残疾儿童?汉奸狠国党坐实了!
  看这汉J质疑玉兔的荒谬言论,下面网友对思路广的评论亮了,哈哈
  
  欢乐多无知无畏,居然用一张多图拼接的图片来画它的傻缺射线,居然还证明这破法子能成立,正常人都知道这些照片拍摄位置都不在同一个点上,即使是真正的自然光也不可能的得到这种结论,用实际行动证明单细胞脑壳这个法子就是糊弄世人的江湖骗术。画蛇添足自爆其丑,哈哈!
  
  (【2019多事之秋】[2017多事之秋][2018多事之秋],它们的祖宗就是【不能过河的棋子】系列,连同【攀登新高山411208】都被崖叔斩了,现在刑满释放一个棋子3号,还有一个【嫦娥五号带回月土】)
  把卫星图上的月坑看成山包,丢人丢大发了,O(∩_∩)O~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5 17:13:06
  
我要评论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5 17:13:47
作者:cnsdwsm 时间:2019-12-05 21:27:22
  我在国内知名军事论坛航天版块发表评论,怀疑美国载人登月,结果被版块版主取消发帖、评论权限。
  我觉得美国的一些设备应该登上了月球,但认为没有实现载人登月,那些载人登月照片和视频是假的,影棚内拍摄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6 11:36:50
  
  某些大脑残废人士,连宇航员简单的往前探探身子,就能获得视角开阔,都不敢去想,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5333183899 时间:2019-12-06 13:01:33
  离真相不远了。
作者:_骑_马_过_海_ 时间:2019-12-06 17:42:47
  曾否登月,NASA自己制作的节目自爆真相
  
  NASA工程师:猎户座是宇航员没进入过的深空。他们要研究防范范艾伦带的伤害问题。NASA集体失忆,忘记了五十年前曾经登月
  
  
  NASA不是说当年登月该做的都做了,没什么可探索的了吗,怎么连基本的辐射辐射数据都没有?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作者:不能过河的棋子3 时间:2019-12-07 22:50:19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