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0新发现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5 22:00:30 点击:12202 回复:16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先过再说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3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入夜魅 时间:2019-10-15 22:02:41
  沙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5 22:12:14
  J20总师昨晚在央视说,J20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遗憾是它隐身性能无法在公众面前展示。这妥妥地打脸了超大屎坑的那些大婶们J20仍在用毛发的说法。哈哈,超大屎坑,名不虚传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5 22:19:31
  在央视昨天的节目中,直10的总师说,直10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好的发动机,而J20总师则做出了上一楼的表示。事实上,央视前几年就说J20用的是WS15,而那些超大屎坑大婶们就是咬屎撅子打提溜,就是不承认,真是一堆臭狗屎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吓坏爸爸了 时间:2019-10-15 22:24:37
  缺点是发动机使用寿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obertleee123 时间:2019-10-15 22:45:14
  现在的超大良莠不齐
我要评论
作者:heretyc 时间:2019-10-15 22:59:07
  WS15之说还是存疑的。以WS10的发展过程看,我们的涡扇进度还是不理想的。尽管通过坚持10号的研发,为我们趟平了不少研发能力,但由于涡扇涉及的材料,设计,实验,工艺等实在是太多了,皇冠明珠可不是白叫的,涡扇机研发是不存在长板能补短板的情况的,有短板就必须补,再加上验证设计的运行时间,都不能将研发时长缩短,反而很可能有超时的可能,这种情况在米苏国都经常出现过,我国又比人多啥呢。
  所以,20号多半还是用的10涡扇的改进型,乐观说该是10的大改型号。可能通过叶片材料换代适当提高工作温度,轻质材料替代减轻自重,或者其它的提升方法,或适当缩减寿命加大工作功率。
  WS15则始终在10号进步的同时,充分借鉴,抓紧研发,目前的说法看,基本保持了时间节点,可能即便有拖后,时间也不算多吧。
  而20的超巡一说也有一定可能,首先机体较长,阻力相对22小一些,又采用了三角翼大后掠。当达到半油,或再结合少带弹(比如2中距+2近距),不做机动走直线,可能可以短时间以较低的超音速进行超巡,比如1.1倍-1.2倍音速。
  • 磊哥1979: 举报  2019-10-15 23:02:29  评论

    评论 heretyc:1.1马赫左右的巡航毫无意义。这个正是跨音速阶段,飞机的超控性能严重下降。
  • 古德里安1991: 举报  2019-10-15 23:12:00  评论

    还有一个因素:抬升式的前翼,使得同样总升力对应的阻力降低。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5 23:29:38
  估计超大的几个朋友又会像在超大一样说央视的那个说法是自摆乌龙。哈哈,不信央视信大婶,超大真是满地奇葩。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5 23:34:16
  那个总师说,歼-20从立项到首飞仅三年时间,而且再次明确与世界上最先进的现役战斗机“并驾齐驱”、能够“让对手感到不安甚至害怕”。
  试想如果发动机用的还是三姨夫,敢做出这样自信的评价?总师还透露为了减低使用成本,将机内架构推倒重来。。。。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hbzjwhbzj 时间:2019-10-15 23:46:17
  评论都是猜,没啥意义。我只是觉得,不要以为飞机换个发动机跟你换胎一样简单。一款设计优良的战斗机,是不可能大改换发的,当然自己一个系列的发动机是可能的,但换其他国家发基本不可能,配重,发动机体积,包括最重要的电传控制参数等,换个发动机差不多相当于重新设计半架飞机了。
  • 磊哥1979: 举报  2019-10-16 00:07:45  评论

    评论 whbzjwhbzj:怎么不可能?你看F15和16包括侧卫不同批次哪个没有换过发动机?
  • 一百只蛙哇哇哇: 举报  2019-10-16 01:07:13  评论

    评论 磊哥1979 :来说说,三代发动机能推动四代机,而且还能对标世界最先进?如果这都可以那为什么还发展四代发动机?如此,美国的气动科技岂不要落后中国几十年?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5 23:49:08
  超大里有不少八字在带风向,可怜那些被骗的小朋友们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6 00:06:10
  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是J20的总师,你设计的J20至今还在用毛发,你会那样没事找事,自取其辱地单单挑飞机的性能——在超大的网友眼里那可是J20最大的短板说事吗?更遑论说的还是J20对标的是世界最先进战机这种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话?
  • 磊哥1979: 举报  2019-10-16 00:16:09  评论

    评论 一百只蛙哇哇哇:那是因为不管是 99m1还是涡扇10B都不能发挥出歼20的最大潜能。发动机是短板但那也只是个最先进的发动机比较,而不是飞机的全部性能。幻影2000的发动机不如F16,但一点也不影响它的空战能力和16旗鼓相当,而且截击性能更好。
  • 一百只蛙哇哇哇: 举报  2019-10-16 01:11:00  评论

    评论 磊哥1979 :来说说,三代发动机能推动四代机,而且还能对标世界最先进?如果这都可以那为什么还发展四代发动机?如此,美国的航空气动科技工程师跟中国的比是不是该自杀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磊哥1979 时间:2019-10-16 00:26:59
  还有你这个外行人只会盯着发动机看,难道你就没有考虑过整机的推重比?歼20现在可是连机炮都还没上的。当然这个玩意儿现在可有可无,到目前就没有一架被机炮击落过的三代机。你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气动的优化方向和航电的水平。幻影2000的发动机比F16差一截,但它的空战能力一点都不弱于16,超音速截击能力比16还更强。
作者:wch602 时间:2019-10-16 00:42:43
  楼主,央视几频道,节目名字是啥啊?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6 01:28:52
  评论 磊哥1979 :既然中国靠三代发动机推动J20就能达到F22的水平,那中国还发展四代大推干吗?
  同理,既然我们的J20已经能比肩F22了,而美国现在已经在研发五代机了,那我们还在研发四代大推用于J20干吗?为对标美国的五代机,我们现在应该放弃四代大推,直接研发五代发动机才对。哈哈,也许,按足下的逻辑,估计我们之所以研制四代大推,是为了靠我们领先世界几个身位的气动设计,来用我们的四代机大推推动我们的五代机与美国的五代机对抗。哈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塞北润溥 时间:2019-10-16 01:40:33
  请军迷们看看J-20发动机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何必者者居 时间:2019-10-16 07:02:42
  弯弯完了也是天意,现在都是一帮鼠目寸光的呆蛙。
作者:闲看风起云落 时间:2019-10-16 07:25:51
  我只记得某次记者问:j20什么时候用上国产发动机?答:你怎么知道还没用上呢?呵呵。(不是我笑的,答的人笑的。)
  • 一百只蛙哇哇哇: 举报  2019-10-16 07:47:06  评论

    评论 闲看风起云落:超大网友们;凡是说用WS15或国产发动机的,一律是跑火车、摆乌龙、央视如此,尹老爷子、杨伟如此。只有超大一婶教主超大婶子说的对。哈哈,据说超大婶子眼睛贼毒,她甚至可以侧着看屁股就知道其是男是女
  • 磊哥1979: 举报  2019-10-16 08:44:02  评论

    评论 闲看风起云落:国产发动机可不等于是涡扇15,涡扇10B也是国产的。今年中开始小批量的20换成了带锯齿的涡扇10B这个没人否认,但这个神棍非得说涡扇15几年前就上歼20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活力蛋 时间:2019-10-16 08:49:22
  美狗又来打听情报了
我要评论
作者:发现00 时间:2019-10-16 09:21:49
  顶楼主
作者:花花舞台多缤纷 时间:2019-10-16 09:32:37
  @一百只蛙哇哇哇 2019-10-15 23:34:16
  那个总师说,歼-20从立项到首飞仅三年时间,而且再次明确与世界上最先进的现役战斗机“并驾齐驱”、能够“让对手感到不安甚至害怕”。
  试想如果发动机用的还是三姨夫,敢做出这样自信的评价?总师还透露为了减低使用成本,将机内架构推倒重来。。。。
  -----------------------------
  任何成功的设计,都是无数次推倒重来的结果!!!
作者:看景客 时间:2019-10-16 09:47:17
  就军迷专业程度来说,超大高于国关,所以争论一些稍微专业点的军事装备问题,国关不具有权威性。若讨论有关国际关系或美、印、日等等国家的国民性和双边关系,那么超大不如国关。
作者:姚村兄弟 时间:2019-10-16 10:05:04
  只看不说话
作者:红双喜2020a 时间:2019-10-16 11:50:01
  军事上的事情还是真真假假的好,没必要那么较真。
作者:入夜魅 时间:2019-10-16 12:06:34
  一路检索下来,楼主似是在印证着什么吧?
作者:dongparkin 时间:2019-10-16 13:06:40
  纯属意淫,呵呵
作者:风的印痕2019 时间:2019-10-16 16:36:54
  是,一堆书虫+杠精
作者:chen900957 时间:2019-10-16 17:50:27
  超大普遍贬低中国装备,夸大美帝装备。这是弘扬美帝优势的一面旗帜。川普表示:有超大这样的网站在中国,美国感到很欣慰。
作者:Jupiter波哥 时间:2019-10-16 18:31:17

  导弹技术不是扛扛的吗?

  直接飞行员背着炸药骑上去……

作者:李银河是魔鬼 时间:2019-10-16 21:08:05
  厉害厉害
作者:这么干拾荒哥 时间:2019-10-17 20:50:31

  是,一堆书虫+杠精


作者:还好这是夏天 时间:2019-10-18 11:41:18
  名不虚传
作者:揭瓦装天线 时间:2019-10-18 12:18:42
  你们吵什么?莫名其妙的!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9 07:57:35
  有个叫什么勇凌的退役飞行员,他的学生就是J20的飞行员,他都说三代发动机不可能推动四代机,就你们这些超大SB不信央视不信第一线军人只信大婶的在这犟。
我要评论
楼主一百只蛙哇哇哇 时间:2019-10-19 07:58:44
  好了,最后声明,超大全他妈是一些SB神经病,跟你们辩论纯粹浪费时间。打住,爷没兴趣跟超大SB大婶们辩论了。让时间最后打你们的SB脸。
  • hwzxaww: 举报  2019-10-19 08:33:18  评论

    楼主,有人提醒得对。可能装傻的id是来刺探情报的。别跟这样的人纠缠。
  • 磊哥1979: 举报  2019-10-19 13:20:38  评论

    评论 hwzxaww :一个狗屁都不懂的二杆子,在他口里套情报?当别人都是傻逼吗?刘大响18年院士公开说了涡扇15要3到5年进入部队服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贴过来新天利 时间:2019-10-30 18:51:45

  你们吵什么?莫名其妙的!


作者:发放地点李丽思 时间:2019-11-09 19:36:37

  厉害厉害


作者:黄晓明目标 时间:2019-11-09 19:39:04
  -  我只记得某次记者问:j20什么时候用上国产发动机?答:你怎么知道还没用上呢?呵呵。(不是我笑的,答的人笑的。)  军事上的事情还是真真假假的好,没必要那么较真。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