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中国人喜欢娘炮,西方付出诸多努力

楼主:红三西水 时间:2019-10-18 10:52:03 点击:50151 回复:8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美国的男明星们,却不是这样,大多都是硬汉风格。也就是说,男星女性化,仅仅只是东亚地区的问题,欧美娱乐圈似乎并非如此。
  那么,到底是何原因造成了这种区别呢?

  其实这一切的根源来自美国,男星女性化的开端,是因为80年代日本成立的一家娱乐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公司创始人叫喜多川,整个中日韩娱乐圈男明星女性化的问题,喜多川就是始作俑者。但这一切并非喜多川一人造成的,而是他是在美国人的帮助下才成功创造了这种风潮。

  这事还得从二战后的日本说起。

  第二次世界大战战败后日本从政治到经济到文化都是美国的傀儡,不过刚开始美国对日本的控制,却并不那么顺利。当时的世界上有美苏两大强权,日本也是美苏争权的角斗场之一,而苏联当时控制着整个日本的北部,在日本这场争斗中美国一开始是处于下风的。


  毕竟在二战中美军曾给日本广岛长崎投了两颗原子弹,战后驻扎在日本的美国大兵也经常为非作歹,欺压日本人。所以日本老百姓对美国人可以说深恶痛绝!加之苏联为了增强自己的国际影响力,战后把很多日本战俘都送回日本本土并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所以相比美国,日本人对苏联的好感更胜一筹。

  但美国不会坐以待毙,任由苏联扩大在日本的影响力,于是当时美国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从思想、舆论上控制日本人,目的是为了让日本远离苏联转而亲近美国人。

  最先提出这种想法的叫乔治·坎南,美国外交官。


  他建议,控制日本舆论得交给“懂日本的专家”来做,那到底谁才是懂日本专家呢——答案就是日本战犯。

  因为当时日本国内知识分子、官员都是狂热的民族主义者,他们不可能帮着美国,跟美国合作,唯独二战里犯下了滔天罪行的战犯们,他们手上沾满了鲜血,为了活命只能给美国卖命。

  中情局的一份电报里暴露了当时美国人意图:

  电报的左边是密码表,右边是人名。可以看到,几乎所有日本大媒体都被美国拉拢了,很多二战甲级战犯充斥其中,曾给九一八事变鼓吹造势的战犯绪方竹虎,却在美国包庇下逃过死刑,还担任了《朝日新闻》的总经理。另一战犯正力松太郎,曾鼓动无数青年侵略中国,也逃过了制裁,美国人支持他创办日本最大的报社《读卖新闻》


  美国不但赦免的他们的罪行,还给他们重金。这些战犯向美国建议:走民众路线,用娱乐新闻给日本老百姓洗脑,通过舆论宣传削弱日本整个社会的雄性气质,转为柔性气质,以此来减少日本的进攻性、革命性。渐渐让日本民众潜移默化对美国文化心生亲近,减少日本民众对美国的抗拒。

  而改变日本整个社会的雄性气质,喜多川就是美国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喜多川虽是日本名,但从小在美国长大,是美国政府的翻译,还拥有美国护照。并且,喜多川当时所在的部门叫做美军顾问团,是负责间谍和情报工作的。喜多川虽然长着日本人的脸,但他却效忠美国人而不是日本人。而且喜多川是个恋童癖,他本来就喜欢年轻、女性化的男孩子,后来他被曝出长期性侵自己公司的男明星。

  .

  喜多川培养出的第一个组合第一场演出,就是美军出资举办的,那时,喜多川挖掘很多年轻男孩,这些男孩迅速占领了当时的电视娱乐市场。加上战犯控制的各大日本媒体大力造势支持,他们迅速走红,成为了娱乐圈的新生力量。而喜多川,则迅速成了时尚教父,掌管着整个日本娱乐圈。

  1995年,日本某化妆品牌邀请了当红男星木村拓哉为其新款口红拍摄广告。在整个广告过程中,木村拓哉柔媚的眼神和性感的涂抹,犹如炸弹一般的在日本女性群体中引起了爆炸,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木村拓哉所代言的口红居然狂卖300万支!



  后来娘化从日本传到了隔壁韩国,韩国的SM公司在建立之初就在仿照日本的造星套路,到处寻找清秀、女相的男生,并且大力培训。1996年,韩国SM公司也成功推出了男子偶像组合——H.O.T


  HOT在韩国大获成功,导致越来越多公司争相模仿,推出更多的的男子团体如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清秀、柔弱、女相。

  他们都是长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再后来,日本韩国的造星风潮也自然刮到了邻居中国,中国的娱乐公司看准商机,也开始大量推出娘化偶像,他们制作节目、包装方式、宣传手段,完全照搬韩国日本的演艺公司。

  如早年的《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还有之前大火的《偶像练习生》,前文提到的蔡徐坤就是这个节目出来的。


  于是,在整个欧美的娱乐圈依然是硬汉当道的时候,中日韩三国的男明星却在大面积地女性化。在美国荧幕上还是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大行其道时,中日韩的荧幕却被小鲜肉所占领。




  如果把时间拨回到几十年前,可能连美国人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对日本的文化改造会如此得成功。


  .


  像蔡徐坤这种流量鲜肉要演技没演技,要唱功没唱功想不明白为什么突然会火?到底是什么人在崇拜他们?

  还有一个叫范丞丞的,范冰冰的弟弟,之前他的微博上一张付费查看的自拍照一夜之间居然收到了480万的查看费,可见每一个这类娘炮的背后,都是成千上万的naocan粉丝。

  一个民族不能丧失血性

  在一些粉丝的眼中,雄性气质不过是粗俗、野蛮的代名词而已。他们只知道追求所谓的“时尚、品位”,追求所谓的精致生活,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渐渐忘了一个真正的男人就应该顶天立地。

  一个人要去追求柔弱,那是他的自由,但是一旦“娘炮”成为社会崇尚的主流,就会吞噬掉这个民族的血性。整个民族就会有再次走进鸦片战争的风险,在屈辱中苟延残喘。

  对中国娘性的改造的改造也正符合了美国中情局的战略:

  美国中央情报局专门为西化、分化、分裂新中国、颠覆共产党政权,制定了指导性实施方案《十条诫令》,这些国家在中了美国的圈套之后沦为弱国甚至于陷于战乱、民不聊生,这就是美国所期望的的结果。其中第2、3条是这样写的:

  二、一定要尽一切可能,做好传播工作,包括电影、书籍、电视、无线电波……和新式的宗教传播。只要他们向往我们的衣、食、住、行、娱乐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一定要把他们青年的注意力,从以政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来。让他们的头脑集中于:体育表演、色情书籍、享乐、游戏、犯罪性的电影,以及宗教迷信。

  梁启超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如果一个国家和民族,男孩子多往阴柔方向发展,那么会带来整个民族精神不振。

打赏

9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磨盘寨猎户 时间:2019-10-18 10:58:01
  少年强则中国强。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weetswing 时间:2019-10-18 11:05:04
  中国古人就喜欢娘炮,怎么能说西方人让中国人喜欢娘炮呢?你搞颠倒了。

  中国古文形容男子相貌好,君子如玉,玉树临风,那就是娘炮嘛

  张宗昌美男,史书记载,莲花似六郎。用莲花形容美男,那就是娘炮。

  董贤太美,后宫佳丽无数,汉哀帝专宠董贤,一日哀帝起床,董贤尚在梦里,身子压住哀帝的衣袖,哀帝为了不惊扰心上人,用刀割断衣袖而去。

  女子美,叫做红颜,男子美,叫做蓝颜。

  蓝颜,可不就是娘炮么?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10-18 11:10:03

  
  鄙夷娘炮,新时代需要的是:
  新的吕俊生们:

  此人被称为军中吕布,身高两米勇猛异常,日军还为他起了一个绰号

  刚刚参加八路军的吕俊生还只是一个游击队的队员,因为吕俊生身高臂长,所以在战斗当中,他通常担任投掷手榴弹的任务,因为过人的臂展,使得吕俊生投出的手榴弹能够扔的很远。

  一直在投掷手榴弹,所以人们认为吕俊生傻大个只会傻乎乎的扔手榴弹,实则不然,在一次与日本鬼子进行白刃战的时候,吕俊生抄起一把大刀就冲了上去,他聪明的利用了自己过人的身高和臂展,利落的砍杀了几名日本鬼子,然后又拿起装有刺刀的三八大盖与鬼子厮杀在了一起。
  这一场战役下来,只会扔手榴弹的傻大个吕俊生竟然杀了27个鬼子,这在当时可是爆炸性的新闻,要知道当时两三个,甚至三四个八路军战士才能杀死一名日本鬼子,而且吕俊生况且又是游击队,不是八路军正规军,吕俊生这样的战绩使得战友们对他刮目相看。

  并且在游击队中,被战友们誉为“军中吕布”,正是因为吕俊生在战斗当中,有着和当时三国时期吕布一样的勇猛异常,而后来的战斗当中,吕俊生还多次立下了战功,得到了许多荣誉和奖章。
  邢台县前青峪人,1937年12月参军,193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战士、队长、连长、副营长等职,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他忠心赤胆,勇猛善战,曾荣立8次一等战功。1950年出席全国群英会,被评为全国战斗英雄。 [1]
  吕俊生回乡养病期间,还积极参加农村建设,还担任站大队党支部委员,直到1970年11月22日病故。
  吕俊生的骨灰安放在石家庄华北烈士陵园。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w123ABC 时间:2019-10-18 11:11:38
  奶头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10-18 11:13:07

  

  

  
  8次一等功华北猛士,恶战中手刃27名敌人,授衔时缺席,晚年悲剧
  2019-03-10 17:50
  在一场极为艰苦的战役当中,决定战争天平走向的并不是那些高精尖的装备,而是那些英勇的战士,以及他们身上那种无惧无畏的战斗精神!真正惨烈的战斗,一切高精尖的武器最后都会是消耗殆尽,剩下的只有是人与人之间的较量!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10-18 11:13:21
  在1937年的时候,日军已经开始对我国华北地区发动了全方位的进攻。当时,八路军方面也是积极扩充兵源,以应对之后惨烈的战斗。当时,在1937年年底,一位身高将近2米的大汉参加了八路军,就此开始了抗战为国的生涯!此人就是后来被称为华北第一猛士的战士——吕俊生!
  • 没有新鲜事儿: 举报  2019-10-19 15:26:42  评论

    清华大学的综合国力研究表明,中国的综合国力和科技研发实力现在已经小幅超过霉国,因为中国科技是全面的、无死角的,霉国只有部分领域领先,但非常依赖外国的配套,也过度依赖外国人才,发生战争是很脆弱的。所以现在川皇搞排外,霉国精英很着急,霉国几斤几两他们清楚的。
  • 黄白劳: 举报  2019-10-19 15:28:44  评论

    评论 没有新鲜事儿:仁兄明白人
我要评论
作者:青菜肉片炒 时间:2019-10-18 11:13:32
  还有电视圈台湾特产湾湾老腊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10-18 11:13:37
  吕俊生入伍参加八路,可以说是极其正确的选择。吕俊生天生就是身高过人,力气也是巨大无比,经过一定的训练之后,战场上的吕俊生可以说是发挥了他最大的能力。和日军拼刺刀白刃战的时候,其他战士一个人最多消灭一两个,吕俊生的能力三四个就是最为简单的操作!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10-18 11:13:48
  在清理战场的时候,吕俊生也是一个人就可以拿动其他两三个战士能拿动的器械,这样的壮汉,放在战场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是令敌人极为恐惧的存在。吕俊生不仅仅是身体上有着极大的优势,在作战时,吕俊生也是极其英勇的,冲锋与白刃战的时候,他从来不会落在任何人后面。凭借着作战英勇,多年的军旅生涯当中,吕俊生也是立功无数,这当中一等功就有8次之多。这样的荣誉与能力使得军中有不少的人将其称为军中吕布,军中猛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白劳 时间:2019-10-18 11:14:19
  后来立功无数的吕俊生被提拔为连长,在一次与敌军的作战中,吕俊生一人就在白刃战拼杀的过程中消灭了27名敌人!他也所在的连队被誉为“英雄连”,他自己也有了英雄连长的荣誉!
  虽然吕俊生身强力壮,但是战斗毕竟是要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的。多年的作战生涯,使得吕老也落下了一身的病痛,之后甚至到了极为严重的地步!也正是由于病痛的原因,吕老在新中国成立之后也算是基本淡出了部队,在1955年授衔时,也是没有参与授衔!
  ​晚年的吕老,也是心态极好,无奈世事无常,在一次播放电影时,吕老看到我军胜利的场景,一时激动最后引发了心脏病,最后抢救无效,与世长辞!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m7801 时间:2019-10-18 11:18:26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98的年老兵 时间:2019-10-18 12:00:31
  娘炮文化自古有之,的确真有其事!

  怎么说呢,社会趋于安定平和,必然会崇文弃武。

  文和弱其实是很微妙的关系,文到一定程度自然就变弱了。发展到极致就变态了。

  借用马爷对审美层次的划分,艳俗,含蓄,矫情,病态。

  男子娘炮化其实就是社会的审美发展到了病态。重男轻女的古代,男子娘化变弱了,女子必须更弱,所以就残化,缠足就是体现。

  西方崇尚肌肉男,本质上和农村人喜欢的大红大紫的大花布是一样的,都是艳俗的层次,把在意的点极度夸张。西方女人也是追求喜欢前凸后翘,穿着暴露,凸显身材,这也是艳俗的层次。

  西方娘炮不盛行,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西方社会并不真正安定,所谓的安定不光指生活的安定和安全,还包括精神的安定。

  当然我说这些并不认可娘炮及是对的,娘炮这种病态审美出现,说明快要物极必反了,不加以控制,肯定会失去抵抗外来入侵的能力。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4263941 时间:2019-10-18 12:06:56
  给宣传线的提建议吧
作者:ty_雨中行177 时间:2019-10-18 12:10:11
  湖南卫视功不可没
  • ty_土豆796: 举报  2019-10-18 13:10:45  评论

    点赞,湖南台最喜欢请韩国棒子来
  • haiyi2012: 举报  2019-10-19 12:16:31  评论

    湖南卫视极有可能被国外势力给控制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uwallFearm 时间:2019-10-18 12:10:45
  连中央台都被攻下了。政工部门在干嘛?
  • 耕战立国: 举报  2019-10-18 21:18:36  评论

    全中国的文、宣、教系统,包括港台,都被人家渗透了。那么多幺蛾子谁干的?骂英雄、骂伟人、跪舔的教科书、娘炮、外教、洋垃圾留学生,甚至还有放艾滋病入境,包括台湾岛的教科书、香港岛的学生,谁干的?
  • 巨大猫头鹰: 举报  2019-10-19 00:32:51  评论

    我党已经丧失政工和群工的基础了。。。第一完全没有开展点,第二塔西陀陷阱很难逾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o白驹过隙oo 时间:2019-10-18 12:17:19
  革命的炮,大无畏。

  为了嫂子,意大利炮。

  红海边,长亭外,休闲吹泡泡。

  僵尸粉,乱红尘,妖孽妖孽再妖孽。

  炮的生死轮回。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菲士曼_W 时间:2019-10-18 12:29:47
  高丽棒子是罪魁祸首!中国的垃圾导演是始作俑者!
  • 平头久远: 举报  2019-10-18 19:12:02  评论

    小鲜肉们能火 央视功不可没。
  • 小白兔来: 举报  2019-10-19 15:44:29  评论

    背后都是美国。 棒子的资本都是美国控制的。美国控制棒子搞什么偶像,败坏中国女人的审美。美国控制本子高什么啊威,败坏中国男人的身体。但这些都是伤敌(中国)八百,自损(韩日)一千。但是,美国人才不管你棒子本子自己受到的损害呢,人家是抽身外的。
我要评论
作者:子鼠丑猫 时间:2019-10-18 12:31:46



  娘炮




  
作者:天人永合一 时间:2019-10-18 12:37:16
  楼主,别乱下结论,说什么中国人喜欢娘炮。不然战狼的票房会这么高?
  • sweetswing: 举报  2019-10-18 12:44:50  评论

    评论 天人永合一:娘炮喜欢猛男,观众是娘炮,当然喜欢战狼了,缺啥想啥,自己缺少男性气质,只能从吴京那里嗅
  • 天人永合一: 举报  2019-10-18 12:49:31  评论

    评论 sweetswing:那么楼主就没有必要去怼范丞丞他们了,因为喜欢范丞丞他们的也可以是猛男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蒜陀 时间:2019-10-18 12:42:00
  娘炮是玩偶,找老公还是得有钱养得起啊
我要评论
作者:震惊了吓尿了 时间:2019-10-18 12:46:19
  这是广电造成的
作者:超级霰弹枪 时间:2019-10-18 12:51:24
  @sweetswing
  评论 超级霰弹枪 :一个是大汉,一个是大唐,汉唐盛世

  ------------------------------------------------------------

  你怕是没学过历史吧?
  宋玉是战国时期,潘安是晋朝人,张昌宗是武则天的大周,
  大汉是卫青、霍去病这样的猛将当道,大唐连李白这样的大文豪都是一个击剑高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笑而过3j 时间:2019-10-18 12:54:11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娘则国亡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红三西水 时间:2019-10-18 12:54:30
  都成了娘炮,等帝国主义打过来了还怎么保卫祖国?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蓝战士无聊时候 时间:2019-10-18 12:56:09
  这也能怪上西方?
  • 磨盘寨猎户: 举报  2019-10-19 02:14:18  评论

    评论 蓝战士无聊时候:CIA的幺蛾子
  • 小照2019: 举报  2019-10-19 18:40:11  评论

    不可否认,这确实有西方的影子在里面,也许最初不是针对中国,但中国的娘炮文化绝对离不开韩国,而韩国是米国的儿子!这是个大阴谋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紫紫酱君 时间:2019-10-18 13:06:19
  唐朝就有娘炮了,服个寒石散,穿个女装,吟诗作曲。特别棒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土豆796 时间:2019-10-18 13:13:32
  这个广电局也有脱不开责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横风一刀 时间:2019-10-18 13:17:00
  这是范丞丞。
  举报 | 2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5)
  dzps116: 2019-10-18 11:26:32 评论
  评论 鳞次栉比2:美国大兵要是在战场上看到这种敌人。肯定兴奋的丢下武器,立马脱裤子。
  鳞次栉比2: 2019-10-18 11:32:11 评论
  评论 鳞次栉比2:带耳环,画眼线,涂口红,这他妈的是男是女?中国的下一代变成这个样子如何保家卫国?直接请美国大兵来保护中国得了。
  ……
  横风一刀: 2019-10-18 13:08:56 评论
  评论 鳞次栉比2:“……直接请美国大兵来保护中国得了”——(划重点)这才是你想说的。前面是铺垫,重点在后面。爱国者会以你这样的方式说吗?有这样说的必要吗?如果这不是灌输式的心理暗示,那么为什么屡屡这样说呢?西装革履之后露出一条尾巴,涂脂抹粉之后露出一把刀子,忽悠的是谁呢?
  ==================================================
  爱国者会这样说吗?
  评论 dzps116:“外国的垃圾到了中国,变成了精英,中国的精英到了外国,变成了垃圾”——这是你说的;还有图片中的文字“感觉整个中国都被我踩在脚下”——爱国者会以你这样的方式说吗?
  评论 dzps116:比方说,我说:1、“你家的精英到了我家,变成了垃圾;我家的垃圾到了你家,变成了精英”,你会产生什么认识和情绪?2、“你全家都被我踩在脚下”,这样说是为了打压你呢还是鞭策你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levisuu 时间:2019-10-18 13:36:19
  湖南卫视功不可没
我要评论
作者:青鹤居士 时间:2019-10-18 13:46:23
  感谢楼主的分享,让我对乱象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要评论
作者:横风一刀 时间:2019-10-18 14:10:21

  “日本战犯,为了活命只能给美国卖命”——为了活命,卖家卖国,奸佞。为了钱,娱乐圈包装“娘炮”,媚俗功利。
  本帖来的正是时候。反对“娘炮”,正应该如此扒“娘炮”现象的皮,揭露“娘炮”现象的实质,痛打“落水狗”,同时另一方面远离忽悠、推崇正能量、弘扬血性的阳刚。

  娘炮就是一潭臭水池,适当抵制和远离即可,肆意宣扬反而是恶意炒作,只会越搅越浑、越扬越臭,浑水才好摸鱼、追腥逐臭反而迎合了某些低级趣味的特殊癖好。
  亲君子+++,远小人---。
我要评论
作者: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8 14:12:15
  一句话,种族战争和文明竞争,从来没有停止……金融危机时,脑残专家高呼:“救美国就是救中国”……不是被收买就是子女在外国……
作者:鸣玉鸾之啾啾 时间:2019-10-18 14:23:57
  想起一篇报道,抗美援朝战士喝饮料只喝可口可乐,因为当年打美国鬼子缴获了可口可乐
  • 木下大老虎: 举报  2019-10-20 15:49:42  评论

    自媒体写的脑残文吧,现在再有人敢这么写,直接凉凉
  • 七晖七晖: 举报  2019-10-21 21:49:21  评论

    还好现在智库够深,要是让那些脑残文继续流传下去,估计离乌克兰不远了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府人杰地灵 时间:2019-10-18 14:26:17
  好帖子
作者:五角舔公知卖 时间:2019-10-18 14:41:03
  那么多的电视台,新华书店,舆情引导员都搞不过美帝吗?
我要评论
作者:大保健三次郎 时间:2019-10-18 14:42:17
  我特么最反感这种阴谋论。什么都是怨别人,从来不再自身找问题。娘炮文化不管有哪个实力推动。没有市场就是白瞎,娘炮为什么流行?因为妇女们好这口。还取了个比较猥琐的名字叫做“小鲜肉”。人一旦物质生活富足、社会安东、女权解放,女性审美就会偏向于阴柔化,这是哪个国家都不能避免的,美国也是娘炮盛行。你以为贾斯汀比伯在美国不火吗?
  • 红三西水: 举报  2019-10-18 16:28:28  评论

    评论 大保健三次郎
  • 红三西水: 举报  2019-10-18 16:28:50  评论

    评论 大保健三次郎:看看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的海报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赤橙蓝绿紫 时间:2019-10-18 17:01:59
  什么都怪别人,中国娘炮流行是因为现如今中国很多老爷们不像个男人呗,除了生理上是男性,心理上,啧啧啧,勿对号入座哦。加上中国经济发展后,几乎绝大多数女孩都受到了良好教育,价值观发生很大变化,有了消费美男的念头。
  男人是不是个男人真的跟外表无关,梅兰芳先生一辈子演绎旦角出神入化,但内心铁骨铮铮。
  去健身风看见一身腱子肉的教练,跟女孩们勾肩搭背,回来就去看看阅兵仪式洗洗眼咯。
  • 南极一棵葱: 举报  2019-10-19 09:28:06  评论

  • chanelchanel: 举报  2019-10-21 17:27:50  评论

    你看哪个娘炮演绎旦角出神入化了,又哪里看出他们内心铁骨铮铮了?拿那帮货跟梅兰芳比,你是既不了解艺术也不了解梅兰芳本人,瞎比拟。
我要评论
作者:KSWP 时间:2019-10-18 17:04:22

  第一章 全世界的女人都喜欢娘炮,这是女人的天性。只不过欧洲女人喜欢娘炮的程度,要比中国稍微低一些。

  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 木下大老虎: 举报  2019-10-20 15:51:24  评论

    没见过欧美主流过娘炮啊?你从哪儿得出这个结论的?
  • chanelchanel: 举报  2019-10-21 17:39:42  评论

    扯淡吧,什么都让女人背锅。20年前没女人吗,怎么没见娘炮这么盛行?明明是资本的锅好吗,资本就需要赚弱智脑残的钱,管你国家安危,民族存亡,对于他们来说,赚钱就行。这股娘炮风潮,背后没有资本的策划,推动,可能吗?
我要评论
作者:QQ领航者 时间:2019-10-18 17:05:16
  人家用金钱打开了意识大门。
作者:关林2011 时间:2019-10-18 17:05:49
  中国文明,其精神特质/思维方式就很近乎女性,所以,娘炮文化很有滋生的土壤.

  比如思维方式,喜欢类比,类推,联想,形象化,喜综合不重分析,不重精确定义,等,都是女性思维特质.

  所有这些造成中国诗歌文学特别发达,无与伦比,

  但勇武气息越来越淡漠,

  宋以后,诗歌达到顶峰,随之亡国,

  明刚夺回江山,又亡于满人,

  辛亥之后,刚灭了满人,还不到一朝,几乎又亡于日本.


作者:关林2011 时间:2019-10-18 17:16:50
  只有共产党才能,灭娘炮,才能救中国,

  何以证明,

  因为先帝曾言: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的哲学.

  先帝又言,

  与天奋斗,其乐无穷,

  与地奋斗,其乐无穷,

  与人奋斗,其乐无穷,云云.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1200408 时间:2019-10-18 17:19:55
作者:ty_141200408 时间:2019-10-18 17:22:00
  楼主,要不要学学这套武功?这是洪七公留下的传奇武学
  
作者:关林2011 时间:2019-10-18 17:37:29
  魏晋时期就开始有娘炮,无关乎美帝.

  有文化的人都知"何郎傅粉"的典故.何郎,何晏,字平叔,魏晋时期人物.傅粉,就是往脸上搽粉.男人傅粉就是娘炮

  《世说新语》下卷上〈容止〉
  何平叔美姿仪,面至白;魏明帝疑其傅粉。正夏月,与热汤饼。既啖,大汗出,以朱衣自拭,色转皎然。

  裴松之注引《三国志,魏略》曰:「晏性自喜,动静粉白不去手,行步顾影。」
我要评论
作者:刘官英 时间:2019-10-18 18:29:49
  要是传播有那么厉害,为什么我现在都还没学会英语,希伯来语,俄语,和其它语言。
我要评论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10-18 18:33:55
  是该好好整顿下媒体與论了!
作者:ty_心灵访客 时间:2019-10-18 18:37:59
  美帝扑屎价值驾到,顺者阉割,逆者消灭……小日本、呆湾郎、南棒子就是被阉割过的典型!
作者:小纯人 时间:2019-10-18 18:38:13
  @红三西水 :本土豪赏1个码字光荣(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青石6662019 时间:2019-10-18 19:03:10
  娘炮娘炮不还是有炮嘛!
作者:1369624537qq 时间:2019-10-18 19:09:01
  其实人的内在跟外表没多大关系,再崇尚娘炮也有人不符合要求,当不上,不用怕,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作者:宝神哥哥 时间:2019-10-18 19:28:16
  又是美帝的阴茅
作者:jackchen0288 时间:2019-10-18 19:31:44
  都是美国人印度人的阴谋, 关于这个我想说说当代中国的脑残鲜肉娘炮女权婊是怎么样炼成的。
  首先我要说,90年以前中国的男生女生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他们勤奋爱国,忠诚质朴且富于牺牲精神,他们在婚前几乎全是处男处女。但应该是那次著名的事件以后,那些人认为中国的年轻人太执着太负责任太过于牺牲精神,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当时我还在读小学。然后没两年就开始看到报纸上说某些北大女生给大款当二奶的新闻。这种消息当时对中国人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后来整个90年代,大陆的中学生们开始流行起崇拜港台的四大天王,低俗流行歌曲,低俗电影,以及他们所宣扬的那一套堕落的价值观混乱的男女关系以及色情文化。再往后这种风尚愈演愈烈。快到2000年的时候居然又流行起看还猪格格这种下贱东西。再往后,几乎所有成年的80后们,他们变得喜欢吃屎喝尿,讲究屎尚拜金,喜欢装逼装嫩装纯卖萌,染黄毛,乱搞男女关系,喜欢舔洋炮。他们自以为只要简单地靠装纯装嫩就可以长生不老,任何事情犯了错误只要肯卖萌就可蒙混过关。以至于后来都发展到,很多大男人都不会正常地讲人话了,非要把自己弄得憋着个鸭公嗓音,一惊一咋,又呕又吐,又好象自己很鲜嫩多汁又很是一往情深的狗屎相,才敢不男不女地挤着副斗鸡眼出门去跟人打招呼。一次次地,当你看清楚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一次次地,亲眼看到身边同龄男女被这个社会的风气引领着走向了堕落和迷失。
  当你亲眼所见一个伟大的时代曾经所赋予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强大的精神力量,绝大部分的能量却并没有被用来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有意义的事情,而是被歪风邪气引领着去吃屎喝尿用头撞墙,被用来摧残我们自己和我们民族的未来。每一次都能让你感到痛彻心菲以及那种无力而无尽的孤独绝望感。再后来韩流娘炮脑残鲜肉文化之同以前的港台恶俗文化一起同时在中华大地上泛滥来泛滥去,尤其是那个湖南卫视更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教科书里面还一直在删鲁迅删岳飞删狼牙山五壮士,后来又把儒家给挖了出来。这些事情一直持续到了今天。连小学生都有在谈恋爱。今天的中国的青年男女婚前已经没有了处男处女,中国人的离婚率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人们常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就这么全都毁了。我不想分析什么,只想陈述看到的变迁。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宁向军 时间:2019-10-18 19:54:35
  太有深度了!难得清醒的人
作者:东清1998 时间:2019-10-18 19:56:01
  已赞主帖,盖楼支持
作者:醉卧围龍 时间:2019-10-18 20:00:26
  在中国最讨厌看到的两种动物就是慕洋犬和娘炮。
作者:dngyhm 时间:2019-10-18 20:17:01
  哈哈,改造一个弱智或者邪恶、没有是非的民族,娘炮化估计是最仁慈的做法。
作者:dngyhm 时间:2019-10-18 20:22:04
  sb和混蛋,确实不配做男子汉
作者:花小舞哪 时间:2019-10-18 20:24:12
  白左是富贵病,要学就学点新大陆的清教徒的精神,那才是美国精神富强缔造者
我要评论
作者:sen_g 时间:2019-10-18 20:44:15
  娘炮真的太他B恶心了,现在电视都看不下去了
作者:青树和枯树a 时间:2019-10-18 21:04:54
  问题是现在的肌肉男气质也是很恶心的。
  导致女人还宁愿选择娘炮
作者:耕战立国 时间:2019-10-18 21:23:52
  自大明朝被一神教拿下的徐光启始,数百年来,中国在文化战线上,一直都在被渗透。
  如今,全中国的文、宣、教系统,包括港台,都被人家渗透了。那么多幺蛾子谁干的?骂英雄、骂伟人、跪舔的教科书、娘炮、外教、洋垃圾留学生,甚至还有放艾滋病入境,包括台湾岛的教科书、香港岛的学生,都是人家的战果!
  • 耕战立国: 举报  2019-10-18 21:34:48  评论

    每件事情都单独的看,你不会觉得有问题,这么多事情和在一起,傻瓜都能看出来,文宣教系统,问题很大!
  • 耕战立国: 举报  2019-10-18 21:42:15  评论

    尤其是洋垃圾留学生,能拿比本国学生高数倍甚至十倍的奖学金,整个地球独此一家,某部门为了跪舔洋人、打压中国人的文化自信,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单身贵狗 时间:2019-10-18 21:26:33
  打仗的时候把这些娘炮们拉到战场上当慰安妇,,,
作者:annimal 时间:2019-10-18 21:26:53
  娘炮 恶心
作者:耕战立国 时间:2019-10-18 21:32:18
  要一洗文化战线上几百年的耻辱,必须来一个文化系统上的文化裁判所,才能清除文化系统内的路“两面人”。它们拿着中国的工资,却在为一神教摇旗呐喊。
  矫枉必须过正,不如此,就不可能清除一神教的徒子徒孙。
我要评论
作者:清心清玉 时间:2019-10-18 21:40:22
  喜欢阴阳人的只有当代小女生,我从来不喜欢
作者:高玄一 时间:2019-10-18 21:45:55
  这些人妖娘炮在荧屏上老晃,并不是说有多少人喜欢它,而是有组织给它安排了高出境率!比如说东方死人妖,男女老少有几个喜欢它?
我要评论
作者:mirror_2019 时间:2019-10-18 21:52:26
  我不喜欢娘炮
作者:合仓堡 时间:2019-10-18 23:00:26
  难怪这些年电视上总是出现这些不男不女,不伦不类,阴阳颠倒的明星
作者:小马甲劈起来10 时间:2019-10-18 23:17:09
  @夏天雨311 2019-10-18 18:41:45
  崇洋媚外 娘炮 骄奢淫逸 中国的媒体 呵呵
  -----------------------------
  南韩,日本还在大力引进米国驻军,
  想利用米国驻军里的五颜六色人种,改种换血,
  南韩,日本精英的头脑,已经被西方价值观控制了,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西方说什么都是真理,是圣旨,随波逐流。
  比如西方说,米国驻军占20%以上,是驻军基地排名的重要指标,精英们就信了,丝毫不怀疑这种排名方式的合理性,盲目扩招米国驻军,滥竽充数,引狼入室,南韩,日本应该自己制定标准,而不是向西方标准低头,争取话语权夺才是。
  南韩,日本驻军基地应该注重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而不是为了虚荣心,去争那个排名,因为西方的排名标......
  -----------------------------
  按照西方标准,南韩,日本的驻军基地,距离世界一流驻军基地还有距离,最主要是米国驻军比例太低,而米国驻军比例又是衡量驻军基地排名的重要指标,这点严重拖了南韩,日本驻军基地排名的后腿,希望南韩,日本加大吸收米国驻军的比例,这样排名就上去了。
  -----------------------------
  感觉南韩,日本精英的头脑,已经被西方价值观控制了,丧失思考能力,西方说什么都信,随波逐流,比如西方说,吸纳米国驻军的数量,是民主排名的重要指标,精英们就信了,丝毫不怀疑这种排名方式的合理性,盲目扩招米国驻军,引狼入室,南韩,日本应该自己制定民主排名标准,而不是向西方标准低头。把话语权夺回来。
  -----------------------------
  崇洋媚外,让南韩,日本女性流失严重,光棍增加。
  崇洋媚外的病根是,南韩,日本人对老外过分客气,法外开恩,规外施恩,导致老外认为南韩,日本人很卑贱,对南韩,日本人失去敬畏之心,
  对老外过度客气,让南韩,日本女性误以为外国人都是高等人种,看不起南韩,日本男人,并以嫁老外为荣,连洋垃圾都有女人倒贴嫁,就这原因,让南韩,日本......
  -----------------------------
  崇洋媚外不除,南韩,日本女性就会看不起本国男性,并以嫁老外为荣。
  呼吁国家立法,规定女性嫁老外就自动丧失国籍,再把国籍跟资源分配挂钩,比如水电费、上学就医、交通出行等等!让老外多倍付费,提高老外在南韩,日本的生存成本,用经济杠杆把他们赶走,如此顺便把崇洋媚外也铲除了,因为老外在南韩,日本处处吃亏就没人高看他们了。
  -----------------------------
  抢南韩,日本女人,抢南韩,日本交配权,才是民族存亡的关键。
  米国驻军的基因得到延续,南韩,日本的基因不能延续,南韩,日本就等于被米国驻军杀了,因此雄性生物为了抢交配权拼死搏杀就在于此,人类也一样,当南韩,日本媚外女去帮老外繁殖野种的时候,就是在间接帮老外屠杀南韩,日本男性,后患无穷。
  但外嫁女不知道自己已经叛国,南韩,日本的男人们也不知道被戴了绿帽子,所以才有媒体为南韩,日本女嫁外男宣传喝彩的怪事,
  -----------------------------
  重振民族自信,铲除崇洋媚外,要分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 因为被西方刁难,南韩,日本为了争取国际友谊而优待外国人,以改善国家形象,
  第二阶段: 因为优待老外的政策时间过长,导致南韩人,日本人崇洋媚外,各行各业以沾上洋气为荣,比如入外籍、拿洋文凭、用老外拍广告、学校请洋外教做卖点、公司请洋员工做摆设、嫁洋人等等!。
  第三阶段: 也......
  -----------------------------
  支持
  
  
  
  
  -----------------------------
我要评论
作者:木下大老虎 时间:2019-10-18 23:40:21
  日本是被阉割了的民族,这种阉割不仅存在于政治军事,当然也包括文化。中国有些人过于崇拜日本,不好的东西也学回来了。
作者:u_110068193 时间:2019-10-18 23:43:33
  少年崇尚娘炮文化,国家必须负80%的责任.......怎么能让TFboy上春晚.....
我要评论
作者:Sailing20202022 时间:2019-10-18 23:51:22
  扯你的蛋吧,娘炮是怎样红的?难道是美国的娱乐媒体把他们捧红的?
我要评论
作者:joesellcap 时间:2019-10-19 00:00:21
  几十岁了没见过一次选票、惹不起政治躲开让你们玩还不行吗? 嫌不捧场?
作者:沙漠佩刀 时间:2019-10-19 00:37:56
  把这些不男不女的东西都送医院做手术,割掉性别器官,做中性人好了,免得祸害后代。
  这要在过去,不是装猪笼力就是火焚了。
作者:逝者如是 时间:2019-10-19 00:42:16
  拉不下屎怪地球没吸引力。
  想来你老婆偷人,你也必算在西方人的头上。请问你老婆电话多少。
作者:苏B自由追随者 时间:2019-10-19 01:19:43
  娘炮我不喜欢,什么都扯上西方,我更不喜欢!哪什么审查部门是西方的吗?正主不敢碰,碰娘炮安全!鄙视
我要评论
作者:秃鹿挛普 时间:2019-10-19 04:49:19
  世界被谎言统治,已很多年,同性恋,转基因,两大谎言,还有电子商务,男女平等,女儿和儿子继承权不分性别,之类,全世界的谎言者掌握媒体,全世界的媒体,这个其实比枪炮还要可怕
作者:验证码是qh42 时间:2019-10-19 06:54:51
  @蓝战士无聊时候 2019-10-18 12:56:09
  这也能怪上西方?
  -----------------------------
  LZ说的信息都有时间、人物,这个你可以去查,看看是真是假,而且美国当年向日本扔原子弹是相当犯忌讳的一件事,比屠城都严重的多,这么做的原因就是美国大兵进攻日本本土的时候,遇到了极大的抵抗,靠常规战争手段,美国要付出很大的代价,面对这样的局势,改造思想绝对是上策
作者:遇见人生不同 时间:2019-10-19 07:03:20
  没办法,国家舆论不给力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