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人口,人口……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09:35:34 点击:27610 回复:4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世界人口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
  
  预测到2050年,非洲人口将增加一倍,接近20亿
  

打赏

5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07次 发图:157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路顺01 时间:2019-10-19 09:41:06
  印度和孟加拉国的生育率是真的吗?不到2,一般般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落红满江 时间:2019-10-19 10:14:24
  @路顺01 2019-10-19 09:41:06
  印度和孟加拉国的生育率是真的吗?不到2,一般般
  -----------------------------
  因为印度只有一亿人,剩下的都是牲口,低种姓人口的生育率没人在乎。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锦绣云溪 时间:2019-10-19 10:14:59
  亚洲就巴基斯坦、阿富汗最高,说明越落后越高。
  没有电,干啥事?造人呗!所以要提高生育率,简单啊!
  一个地不准人出入,提供食品,停电一个月,获孕会大幅增加。
我要评论
作者:横风一刀 时间:2019-10-19 10:18:59
  数量和质量是相辅相成、互相兼顾的。
  数量是大,质量是强,既要做大,也要做强,仅仅走向一个极端是不可取的。
  • 荒芜的月亮: 举报  2019-11-09 20:42:12  评论

    评论 横风一刀:某些砖家叫兽一直耸人听闻的告诉大家:警惕人口断崖式下跌!尼玛,世界人口经过各种世界大战,人口越来越多。越穷的地方,人口越来越多。中国苦难的近代各种战争饥荒,人口由3,4亿到10几亿,断崖式下跌没见到,世界人民齐增长!断崖式下跌你在哪?
我要评论
作者:tqz75 时间:2019-10-19 10:20:28
  一带一路就是构筑交易运输通道,深谋远虑¥¥¥
我要评论
作者:哥被累死 时间:2019-10-19 10:23:11
  照这个趋势,21世纪亚非拉人民应该是战火不断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niiii 时间:2019-10-19 10:55:23
  这个兄弟 不要光看出生率 看看死亡率和最高年龄如何
  • 林权朝: 举报  2019-10-21 12:51:51  评论

    目前回避不了的现实是人们对高房价的预期减低,这是房地产商们很伤脑筋的一件事,于是,那些假惺惺关注中国人口未来的“炒房族”们开始广泛散布“新人口危机论”了,说再不终止计划生育就要“人口雪崩”了。如果政策面果然因为他们的妖言惑众而有所改变的话,那么,房价就又会被让他们炒到天外的
  • waniiii: 举报  2019-10-21 13:18:23  评论

    评论 林权朝:人口都开始萎缩了 哪儿还来的人口雪崩 生育率在开放了二胎的情况下 还是没有超过1.5 结婚率下降 离婚率上升 现在 政府估计在想方设法的 把这群单身凑成一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横风一刀 时间:2019-10-19 11:01:59
  dzps116: 2019-10-19 10:45:00 评论
  评论 横风一刀:大家请注意这个ID“横风一刀”,它十分崇拜洋人,支持优待洋人,我们反崇洋媚外,被它污蔑成排外主义,害怕外国人不高兴,他主张掩盖洋人在中国的劣行,他跪久了认为站起来是一种病,他甚至不许别人站起来,认为站起来是给国家添乱,它还有个小号叫“小马甲劈起来”。

  鳞次栉比2: 2019-10-19 10:56:56 评论
  评论 横风一刀 :大家请注意这个ID“横风一刀”,它十分崇拜洋人,我们反崇洋媚外,被它污蔑成排外主义,怕洋人不高兴,他主张掩盖洋人在中国的劣行,他跪久了认为站起来是一种病,他甚至不许别人站起来,认为站起来是给国家添乱,他爱国的方式跟汪精卫一样,它还有个小号叫“小马甲劈起来”。
  ----------------------------------------------------
  一个人造,不如大家一起造。谁怕谁呀?
  我说那些号都是你一个人或者你们一伙的,我还没拿出证据呢,你自己提出证据,我谢谢啦~
作者:江边路28号 时间:2019-10-19 11:26:47
  复仇者联盟里的大反派,灭霸?张口闭口都是说人口爆炸,导致地球,甚至宇宙资源无法支撑而崩溃,我这与西方一直宣传的消灭垃圾人口一致!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1485816 时间:2019-10-19 11:58:34
  @路顺01 2019-10-19 09:41:06
  印度和孟加拉国的生育率是真的吗?不到2,一般般
  -----------------------------
  @落红满江 2019-10-19 10:14:24
  因为印度只有一亿人,剩下的都是牲口,低种姓人口的生育率没人在乎。
  -----------------------------
  中国带薪年休假7~15天/年。如果加上法定节假日:元旦(1月1日),放假一天;春节(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放假三天;清明:4月5日放假一天;国际劳动节(5月1日、2日、3日)放假三天;端午:(农历五月初五),放假一天;国庆节(10月1日、2日、3日),放假三天;中秋节(农历8月15)放假一天。共计有13天,这些节日适逢公休假日,顺延补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沙漠变江南 时间:2019-10-19 12:00:03
  印度非洲都厉害
我要评论
作者:81400 时间:2019-10-19 14:30:13
  主体民族人口越来越少
我要评论
作者:a萝卜b坑 时间:2019-10-19 14:32:33
  垃圾人口大幅增加,是一个比低碳更重要的问题。有它们的存在,哪会有低碳。
作者:世界攀登者 时间:2019-10-19 14:42:02
  资源有限,所以未来的国际不会平静的。
作者:橘生淮南zhao 时间:2019-10-19 15:26:30
  中国每年出生1.72亿人口?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橘生淮南zhao 时间:2019-10-19 15:30:52
  中国有1.39万亿人口?地球总共才几十亿。
作者:中国广播电台 时间:2019-10-19 15:33:53
  第二图俄罗斯位置的“6亿9100万人”是什么意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兄弟你可以的 时间:2019-10-19 15:36:30
  出生率不一定准确,这就是为什么我国搞了那么多年计划生育,但是人口还是在不断增加的原因
我要评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19:41:38
  @中国广播电台 2019-10-19 15:33:53
  第二图俄罗斯位置的“6亿9100万人”是什么意思?
  -----------------------------

  2010年联合国的预测

  亚洲人口增长到52亿

  非洲人口增长到20亿

  欧洲人口下降到6.91亿

  阿拉伯联盟人口增长到5.98亿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00:51
  阴谋论——共济会操纵世界、清洗人口?

  2017-03-14

  搜狐

  《奥巴马的欺骗》、美国前明尼苏达州州长杰西.文图拉的《阴谋论》、英国学者比尔.瑞恩的《撒旦帮共济会全球人类大清洗灭绝计划》这几个视频都有一个核心指向——共济会阴谋集团要将世界人口减少到5亿以下,要消灭世界绝大多数除盎格鲁.撒克逊犹太人以外的国家和种族。

  要成立世界政府统治全球,要建立他们心目中的可持续的世界秩序,地球资源只能供大灭绝后剩下来的5亿高贵种族享用。这个计划在1976年甚至更早就已形成详尽的实施方案,并正在按步骤实施,只不过,计划的时间表在现实中有所调整。

  英国人比尔.瑞恩对这个计划作了详尽的陈述,计划的宗旨是清除世界垃圾人口。在美国乔治亚州埃尔伯特县东北部一座荒凉的山丘上,耸立着一座共济会制作的奇怪巨石碑,上面用八种文字刻写着旨在减少人口的碑文。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15:29
  东亚——韩国

  1962-1996年,韩国鼓励计生二孩

  1996年后转头鼓励生育,实施熄灯造人计划

  2018年,韩国生育率仅为0.98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19:47
  东亚——台湾地区

  1964年,计生三孩

  1971年,计生二孩

  2000年,鼓励三孩

  2019年上半年,出生85961人,死亡88098人,正式进入负增长……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28:37
  东亚——新加坡

  1965-1982年,计生二孩

  1983年,新加坡猛然醒悟,实施全面三孩,鼓励高知家庭多生育

  政府出面组织各种大型相亲活动,口号“你约会,政府买单”

  2018,新跃社科大学规定,就读部分时间课程的成年学生,结婚或生子,可免费修读两个单元课程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34:54
  日本:延迟退休到70岁?

  2019-05-21

  搜狐

  据日本首相官邸网站消息,在5月15日召开的未来投资会议上,日本政府发布了《高年龄者雇用安定法》修正案的概要(以下简称《修正案》),该《修正案》除了要求企业将退休年龄延长至70岁外,还要求企业支持老年员工到其他公司再就业、创业等等。

  日本法律规定60岁是退休年龄,但是到65岁才能真正领取养老金。日本现行《高龄者雇佣安定法》规定,企业有义务雇佣65岁以下有意愿工作的人员,如果要在本公司继续工作,要么就延迟退休或取消退休,或者是基于合同工和委托等形式的再雇用。

  日本大约80%的企业都采取延长雇佣的措施。但日本内阁府通过调查得知,在65岁到69岁高龄者中,65%的人希望工作,但是目前这些人就业率仅仅为44%。

  而在《修订案》中,要求公司努力为65-70岁的老年创造继续工作的条件,除了前面提及的三个选项外,修订案要求为老年人换工作、创业、提供NPO活动资金或自由职业提供支持。不过,修订案的内容并非强制执行,但有分析指出,未来可能会转为义务(强制执行)。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40:57
  日本:幼儿园免费

  2019-09-08

  搜狐

  宣传视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亲自“代言”,从10月开始,不管收入多少,3~5岁儿童的教育完全免费。

  和中国一样,日本现在也实行九年义务教育,公立的小学和初中都不需要学费。

  享受这一优惠整车的不仅是日本人,即使是在日本居住的外国人,只要是纳税人,不管家庭收入多少都是教育免费的对象。

  批评声音指出,这笔钱最终还是要落到纳税人的头上,10月起日本的消费税从8%上涨到10%。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47:50
  面对中美洲难民

  特朗普选择修墙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51:58
  面对中东难民潮

  希腊马其顿修墙
  

  匈牙利修墙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54:05
  以色列

  加沙隔离墙
  

  约旦河西岸隔离墙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0:55:26
  日本:狡猾,难民送去福岛清除核辐射!

  2017-03-12

  搜狐

  2016年一年日本仅仅接受了28名难民,就这还比2015年多了一个。虽然2016年日本的难民申请猛增44%,达到10901人。2015年英国给予9975人庇护,2016年美国接纳了84994人,德国更是在过去几年接纳了数十万叙利亚人,可日本只收留了这28个难民。

  日本政府还有一种奇葩的接受难民方式。2015年,日本政府以交换生的方式接纳来自战争蹂躏的叙利亚的难民学生,并在2016年5月时承诺,将在未来5年接受150名难民学生。可这150名学生,在完成2年修士学位的学业课程后,必须离开日本。

  最近,日本突然给孟加拉国难民大开方便之门。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两名孟加拉国籍男子在进行难民申请时,相关企业谎称只要愿意参与除污染工作就可以延长签证。之后两人被派到了福岛县内并从事核辐射污染清除工作。

  这两个孟加拉难民分别是侯赛因·莫尼(50岁)和侯赛因·德鲁拉(42岁),是孟加拉国在野党“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的支持者。三年前以“政府迫害”为理由,向日本申请成为难民。 

  现在日本经济不景气,并不想接受难民,可福岛核泄漏让他们犯难了。日本福岛核电站自2011年大地震以来核泄漏一直就没停止。日本的平民和军队都不愿牺牲自己的安全去彻底封死福岛核电站,也极少有人愿意从事核辐射污染清除工作。既然日本人不愿意去送死,那只好让难民去了。这次爆出来的孟加拉国难民只是冰山一角,在福岛、岩手、宫城等地,不知道有多少等待难民申请认定的难民在默默地帮日本人清除核辐射污染呢!
  
  
  
我要评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1:07:15
  日本:外国籍人员达146.5万人,中国籍最多占26.6%

  2019年01月28日

  人民网

  综合日本Sankeibiz的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10月,在日本工作的外国人达146万463人,与一年前相比增加了大约18万人,增幅达14.2%,连续6年刷新历史记录。

  今年4月以后,随着面向海外劳动力赴日“打洋工”一族的新在留资格正式落地实施,赴日的外国人还将持续增加。

  在留资格里面最多的是拥有永住权的人、与日本人结婚的人等“永住者”,共计大约49.5万人,比上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此外,打工的留学生等“资格外活动”的临时工作人员大约34.3万人,“外国人技能实习生”大约30.8万人。

  从国籍来看,来自中国的工作人员最多、达38.9万人,占了全部的26.6%,同比增加4.5%。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1:15:40
  日本:跨国婚姻

  2018-05-03

  腾讯

  厚生劳动省数据,2016年,注册21180对国际婚姻。日本男性最喜欢娶中国妻子,而日本女性最喜欢嫁韩国丈夫。

  2016年,日本男性和外国女性结婚的数量为14851对,其中外国妻子中,数量最多的为中国女性,一共有5526人,占据了37.2%的比例。其次是菲律宾女性,第三是韩国女性,第四则是泰国女性。

  日本妻子与外国丈夫的组合有6329对,外国丈夫比例最高的为韩国男性,一共有1627人,占比25.7%。第二位是美国男性,有1059人。中国男性则排名第三,有790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1:22:57
  日本对策:

  1、延迟退休(再老都可能要去工作)

  2、吸纳同文化圈人才

  3、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推动大学教育免费

  4、有限扩大外籍劳工数量

  5、坚决拒绝中东难民
  
我要评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19 21:27:02
  韩国——跨国婚姻

  2018-12-07

  搜狐

  韩国统计厅最近(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韩国的涉外婚姻中,中国籍新郎和越南籍新娘的数量分别位居第一。

  统计资料《2017年多元文化人口动态》显示,去年,韩国共有21917名韩国人与外国人结婚,同比增加1%,妻子为外国人的占比65%。

  妻子国籍:越南籍占27.7%,位居第一;中国籍占25%,位居第二;其次是泰国籍(4.7%)。

  丈夫国籍:中国新郎最多,占比10.2%,其次为美国人(6.4%)和越南人(2.7%)。
  
作者:CNC劳工 时间:2019-10-19 21:29:57
  米国才三四亿人口,人家一样当老大
  • 青椒炒土豆条: 举报  2019-10-20 23:03:16  评论

    不一样,移民国家,有欧洲白人补充和少数高智商其他人种补充
  • 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举报  2019-11-10 14:19:30  评论

    美国建国时人口只有300万,国力与人口一直同步增长,现在人口已经增长100倍到3亿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夫妻工作室 时间:2019-10-19 22:57:36
  关注人口减少问题。反-计十年id留
作者:怎么取名都注册 时间:2019-10-20 04:12:32
  只有一个发达国家上榜,其它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不见了
作者:2018烟雨江南 时间:2019-10-20 05:22:56
  139000千万是13.9亿吗谁给我补一下数学
作者:elleiiliyeecc 时间:2019-10-20 05:45:27
  @CNC劳工 2019-10-19 21:29:57
  米国才三四亿人口,人家一样当老大
  -----------------------------
  • 鹭岛老汉: 举报  2019-10-20 07:14:45  评论

    以前的老大是英国,现在换成人口更多的美国,以后换成谁还不一定。
  • 落魄公知: 举报  2019-10-20 09:08:59  评论

    你家没了,美国一样当老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来虫儿 时间:2019-10-20 06:57:01
  l生存是文明第一需求。历害国上上下下掉进钱眼,只知享乐,不会哲学思考。强制一胎,杀子求富,终归腾笼换鸟,亡族灭种。(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天蝎座的熊 时间:2019-10-20 07:04:28
  讲出你的故事
作者:隐龙先生 时间:2019-10-20 07:14:34
  黑人和回教,将用子宫占领世界,现在生殖权的竞争,生存权的争夺。女人,或者说性资源将决定民族与国家,文明的生死存亡。
作者:不容易7 时间:2019-10-20 07:16:41
  @CNC劳工 2019-10-19 21:29:57
  米国才三四亿人口,人家一样当老大
  -----------------------------
  @elleiiliyeecc 2019-10-20 05:45:27
  -----------------------------
  以色列才几百万人口,人家一样当老大的爹
我要评论
作者:小媛媛A 时间:2019-10-20 08:49:04
  国力≈人口数量×人口质量。中国很有可能超越美国,不过中国需要竞争的是以美国为首的十亿人西方体系。
作者:小媛媛A 时间:2019-10-20 08:49:22
  【“中国人口太多”是个流传已久的偏见】实际上200年来,中国占世界人口的比例总体上一直在下降,从1820年的36.6%,降至1980年的22.1%,再降至2015年的18.7%,新生婴儿只有10%。如今,华人已是全球最不爱生孩子的民族。
  我老家农村,新生代农民工几乎见不到愿意养三个的,第一个是男孩就不愿养第二个的比比皆是,甚至出现独女户,家里老人骂也不愿生,以前根本不可想象。这还是农村,身边的1980年的女性,没结婚都好几个,估计这辈子不会再生了,一个丁克要一个生四胎才可能补回来。
作者:落魄公知 时间:2019-10-20 09:06:33
  中国人口真的太多了吗

  此时此刻世界总人口为74.87223680亿,中国人口为13.9亿,外国人口为60.97223680亿,外国人口远大于中国人口,因此说不是中国人口太多,而是外国人口太多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19-10-20 09:19:39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来了呵 时间:2019-10-20 09:25:09
  引导他们进入高房价,高消费时代,金钱至上,破除宗教束缚,人口自然下降!
作者:netpop 时间:2019-10-20 10:04:00
  第一张图的单位就标错了
作者:郁郁仟仟 时间:2019-10-20 10:35:56
  [cp]#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前三名出炉】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以2小时12分43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祝贺~ ​[/cp]
  

作者:猎手hyl 时间:2019-10-20 10:58:40
  生育率虽高,成活率呢……?
作者:ggyyooox 时间:2019-10-20 11:01:28
  谁生谁知道!一个下有4个孩子,上有80岁病老父的男人爬过!
  • 简单养殖: 举报  2019-10-20 14:33:51  评论

    老兄,还是你牛逼,哈哈!
  • 玛麟: 举报  2019-10-21 14:14:19  评论

    四个绝对不多,但是下一步需要社会国家多担负责任。理论上养孩子的费用应该丁克家庭 不婚家庭承担大部分,国家承担小部分。
我要评论
作者:hbtomcat 时间:2019-10-20 11:21:42
  你确定 2050 非洲人口能 翻翻?

  非洲那个地方, 一亩地可以养多少人?

  到 2050 年, 非洲人已经可以 进化到能 光合作用了吗?
作者:小明五羊 时间:2019-10-20 14:21:50
  多乎哉,不多也。人嘴两扇皮,咋说咋有理。砖家走两步。
作者:arrida2019 时间:2019-10-20 14:24:58
  连人口单位都是错的
作者:异见天开 时间:2019-10-20 14:39:07
  黑人朋友们应该都往美国移民
作者:麻雀8K8 时间:2019-10-20 17:03:45
  不相信中国出生率那么低
  • 东南沿海大越人: 举报  2019-11-10 22:50:53  评论

    现在算是二孩了,孩好点,,前几年更惨吧。。。脑子进水才不相信,,计生抓的这么厉害,有几个敢偷生,,上不了户口读不了书,找死啊。
我要评论
作者:褐飞虱 时间:2019-10-20 17:20:54
  以前一个人工作养活全家七口人
  换现在你看看
  另 计划生育部门是万恶的,必须有人站出来负责给全国人民唾骂。
  • 玛麟: 举报  2019-10-21 14:21:12  评论

    现在一个人工作可以养活七十口人。只要愿意和以前一样餐餐玉米面粥咸菜。
  • 活络顿: 举报  2019-10-21 15:28:22  评论

    这七口人能吃饱窝头就不错了,没人愿意过那样的日子。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3867652 时间:2019-10-20 17:34:36
  不想生,也不会再生了,压力太大。
  现在老人一般会说,一代管一代,没义务帮忙带孩子。那好,夫妻二人必须得有一个要带孩子,表面上看只是少了一份经济来源,可影响大大的。有积蓄存款的还好,没有的真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物价不便宜,生病看病更是一地鸡毛。
我要评论
作者:杯茶树 时间:2019-10-20 17:39:08
  为什么单位是千万?
作者:李仁瑞2015 时间:2019-10-20 17:55:30
  草民支以下几招,有心人拿去研究研究,肯定管用,
  一、重赏之下必有勇妇(经济奖历比如10万或20万,帮扶,补贴)
  二、缩短学制,用改革考试命题的方法,让女生少读书(结果只有少部分聪明的女生能读大学,女人读书多的生孩少,社会也要不了那么多大学生)
  三、无正当合法的理由,不得打胎,打胎犯罪违法(很多国家是这样的)
  四、重构生育文化,让老百性认为孩子是财富,让生孩子变得象买房一样积极。
  五、建立强大的官僚机构,比如:多生孩子部(随便起的名,搞笑一点,正式名称可以叫,促进和优化生育部),让那些公务人员为了钱,工作,职称,走乡串户,做思想工作,变得象当初抓计划生育一样积极。
  对了,草民还要补充一条,六,那就是现行的教育模式让学生与家长都很累,就我了解的情况,很多经济条件不错的家长也不愿多生多养,就是因为养孩子太累人,这其中教育又是最主要的原因,现行的教育模式,把老师的工作任务推给了家长(如打印作业,批改作业等),以前的搞法就行,老师自己收班费把试卷作业提前准备好,自己批改,这样会大幅度减轻学生负担,不会再象现在那样,搞题海战术作无用功,因为作业多了,老师自己也累,可以很好的给学生减负,当年轻一代夫妇们,发现,多养孩子,经济上不会太吃力,精力上不会很累,才会愿意多生多养。
  对了,还有一条灵感:
  七、对于愿意多生子女的家庭,长大后要成家,由于子女多,成家或许有一定经济困难,对于老三,老四等,长大成家买房,国家银行可以担保零首付买房,让愿意多子女家庭免去长大成家困难的后顾之忧。
  我的招还有,草民要搬砖养家,没时间象有些砖家那样,搞长篇时政八股文,先说这几点吧。
  • 忙忙碌碌又三年: 举报  2019-10-20 20:49:29  评论

    你的优越感是来自无处安放的JJ吗
  • 伏羲祸所衣: 举报  2019-10-20 21:02:00  评论

    不用这么麻烦 生一个给公务员待遇,生2个提1级,每多生一个就提一级,中国入口马上大爆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坦白15个 时间:2019-10-20 18:09:53
  劳工不够用吧!
作者:燕辽文明 时间:2019-10-20 18:42:15
  这将是世界的灾难
作者:逃不开的周期 时间:2019-10-20 18:52:17

  
  跟据中国社科院的人口模型,峰值时期,我国将拥有近4.9亿老年人
作者:一笑而过3j 时间:2019-10-20 19:09:22
  一个努力工作的男人,必须要买得起房,娶得了老婆还要养得起两个娃,这样的社会才能够持续发展,不然就是政府在耍流氓!
  如果努力工作的群体收入不能维持2.3-2.4的生育水平就会造成劳动力不足,不能支撑一个国家的经济持续发展,其实欧美也是陷于一个误区,靠补贴鼓励生育,造成黑化/斯坦化!
作者:我来也犹啊 时间:2019-10-20 19:44:55
  @路顺01 2019-10-19 09:41:06

  印度和孟加拉国的生育率是真的吗?不到2,一般般


  —————————————————
  @落红满江 2019-10-19 10:14:24

  因为印度只有一亿人,剩下的都是牲口,低种姓人口的生育率没人在乎。


  —————————————————
  @ty_131485816 12楼 2019-10-19 11:58:00

  中国带薪年休假7~15天/年。如果加上法定节假日:元旦(1月1日),放假一天;春节(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放假三天;清明:4月5日放假一天;国际劳动节(5月1日、2日、3日)放假三天;端午:(农历五月初五),放假一天;国庆节(10月1日、2日、3日),放假三天;中秋节(农历8月15)放假一天。共计有13天,这些节日适逢公休假日,顺延补假。
  —————————————————
  公务缘吧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0 20:04:24
  @hbtomcat 2019-10-20 11:21:42
  你确定 2050 非洲人口能 翻翻?
  非洲那个地方, 一亩地可以养多少人?
  到 2050 年, 非洲人已经可以 进化到能 光合作用了吗?
  -----------------------------

  印度面积298万平方公里,目前人口13亿多

  非洲面积3020万平方公里,出了撒哈拉之外,遍布草原和耕地

  稍微加以开发,非洲人口翻两番毫无压力

  非洲人口不断侵蚀欧洲,欧洲终将斯坦

  能够迟滞非洲人种扩散的,只有艾滋病毒了
  
  • hbtomcat: 举报  2019-10-21 08:30:37  评论

    太好了, 麻烦 给科普 一下, 美,乌,巴(西),印,中, 非, 可耕种面积,实际耕种面积,会耕种人口, 会耕种人口的生产效率(每人可耕种土地面积).
我要评论
作者:rsc7224207 时间:2019-10-20 20:10:57
  @CNC劳工 2019-10-19 21:29:57
  米国才三四亿人口,人家一样当老大
  -----------------------------
  +10086,人口多能顶什么用?阿三人口多,有多大潜力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0 20:33:45
  2019年1月3日,中国社科院人口所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的《人口与劳动绿皮书:中国人口与劳动问题报告No.19》(以下简称报告)指出,长期的低生育率会导致高度老龄化和人口衰退,从而给社会经济带来多重挑战,中国人口负增长将在2018年左右到来。

  其实不用专业团队研究,现在中国放开二孩,2018年人口出生1500万,还不一定能稳住

  1949年后,每年出生的2000万以上人口,峰值2800万,按照目前78岁寿命计算,在2027年将迎逐步来死亡人口高峰潮……人口负增长必然在2028年前到来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0 20:38:55
  @荆山仙道士 2019-10-20 20:25:33
  看看汉族的新生儿比例,这才是最核心,最致命的问题。
  美国,国外,所有一切问题加起来,还不如上面那个问题的百分之一严重!
  -----------------------------

  现在需要做的是:

  1、幼儿园、托儿所、高中纳入义务教育,让全面二孩落到实处

  2、提倡幸福家庭二孩传承的观念,打击同性恋、滥交等变态思潮

  3、实施单独三孩、双独四孩政策调整人口结构

  4、鼓励高知家庭多生育,大城市广泛建设廉租房提供给青年夫妻

  (从新加坡学习经验、从日韩学习教训、关注日韩现在的政策努力和效果)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0 20:46:48
  美国科学家承认他创造了HIV病毒来减少人口

  2018-11-27

  网易

  1984年4月,罗伯特·加洛博士就其发明的艾滋病毒/艾滋病病毒在美国提出申请。通常,当Gallo博士提交并批准专利时,专利法规定使用该产品应发明的人或者设计者支付特许权使用费。

  今年早些时候,加洛博士承认他的角色是联邦病毒开发项目,即特殊病毒。该计划的流程图和进度报告无可否认地证明,美国正处于“通过触发生物有机体来屠杀世界人口的游戏”。鉴于这一事实,美国欠无辜受害者的“真实”款项。每个艾滋病受害者都值得进行适当的道歉和经济赔偿来支付治疗费用。在William J. Scanlon的指导下,全世界的目光都关切着总审计局调查的医务人员在1964年至1978年间,联邦秘密病毒计划花费了5.5亿美元纳税人的钱来制造艾滋病。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0 20:53:59
  一方面,美国政府收紧移民政策,实施绿教八国禁令,修筑美墨边境墙
  
  另一方面,好莱坞画风突变,全部黑主角当道,全球推销全国艾滋感染率最高达40%的黑人
  
  
  
  
作者:静影成璧2019 时间:2019-10-21 06:39:48
  非洲人口的剧增离不开我们的经济和医疗援助。
我要评论
作者:小屁凉2019 时间:2019-10-21 13:00:14
  广州黑人多的不行
作者:jinnzane 时间:2019-10-21 13:18:42
  预期中国很快进入负增长时代,老龄化国家很快到来。新生们不用担心就业找不到工作了,机器人时代也会很快到来。
作者:发现00 时间:2019-10-21 14:23:05
  好资料
作者:人平执中 时间:2019-10-21 16:18:31
  关于2018年的出生数据,苏剑指出,最近的2019年年初统计公报公布的中国2018年出生的人口数是1523万,实际上刚刚出版的中国卫生统计年鉴里给出的全国的活产数据是1362万。

  各个地方也都出现了数据的不一致现象:2018年黑龙江活产15.1万孩子,统计公报公布22.6万,多出50%;山东活产105.8万,公报出生133.0万;重庆活产27.4万,公报出生34.0万;新疆活产20.0万,公报出生26.4万。

  另一个案例是,今年上半年,重庆卫健委公布的数据中,1-5月份重庆市合计出生人口68351人;而2019年6月份的统计资料显示,上半年出生137750人,“如果这个数字是真的,意味着6月份一个月的出生数比前5个月的总和还大。

  https://news.sina.com.cn/c/2019-10-21/doc-iicezzrr3609981.shtml

  苏剑表示,近年来他一直在试图找一个相对可靠的人口数据,经过多年的观察,他认为,目前人口学者易富贤给出的数据是“相当可靠”的。按照他的数据,中国的人口峰值应该出现在2017年,大概是12.813亿,峰值劳动力人口出现在2013年,大概是8.557亿,按照这一估算,中国去年就已经开始出现了人口负增长。
作者:mjkk9999 时间:2019-10-21 16:21:46
  从发展的眼光看,未来是属于人口质量高的一方的,现在到2070是个关键节点。如果有的国家是挺住,做好优化人口节构,那就能发达上去,不能就等着越生越穷吧
  • 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举报  2019-10-21 20:58:22  评论

    同意你的观点,人口暂时减少也不会天崩地裂,努力提高整体人口素质,做好民族同化,完善社会福利,消除社会隐患,做到长治久安!(1)统一全国教材,统一高考,统一公务员考试,促进同一种理念,同一种文化,同一种信仰;(2)消灭民族歧视和民族特权,促进民族平等,引导民族融合……
  • mjkk9999: 举报  2019-10-22 14:19:37  评论

    说的对,首先要在全国统一中华民族的认知,同时大力宣传民族不等于宗教。然后优化人口结构
我要评论
作者:李仁瑞2015 时间:2019-10-21 17:08:43
  @人平执中 2019-10-21 16:18:31
  关于2018年的出生数据,苏剑指出,最近的2019年年初统计公报公布的中国2018年出生的人口数是1523万,实际上刚刚出版的中国卫生统计年鉴里给出的全国的活产数据是1362万。
  各个地方也都出现了数据的不一致现象:2018年黑龙江活产15.1万孩子,统计公报公布22.6万,多出50%;山东活产105.8万,公报出生133.0万;重庆活产27.4万,公报出生34.0万;新疆活产20.0万,公报出生26.4万。
  另一个案例是,今年上半年,重庆卫......
  -----------------------------
  活产数比统计局公布数据少150万,难怪现在老百性对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只是看看而己
作者:郁郁仟仟 时间:2019-10-21 19:31:55
  [cp]【男22岁女20岁 #我国现行法定婚龄暂不调整#】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今天下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三审。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春耀在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时表示,我国现行婚姻法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维持了现行法定婚龄的规定。审议中,有的意见建议适当降低法定婚龄,但也有的意见认为应当维持现行规定。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经与国家卫健委、司法部等方面认真研究后认为,现行法定婚龄的规定已为广大社会公众所熟知和认可,如果进行修改,属于婚姻制度的重大调整,宜在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和科学的分析评估后再作决策,建议草案对法定婚龄暂不作调整。(记者 王亦君)[/cp]
  • 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举报  2019-10-21 19:48:52  评论

    结婚年龄可以修订为18周岁,城市建设充足的廉价公租房,落实全面二孩,托儿所、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鼓励高知家庭多生,提高整体人口素质,人口数量可以接受缓慢下降,实施单独三孩,双独四孩,给予独生子女足额补贴,扭转一个家庭赡养四个老人的悲剧
我要评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1 19:33:42
  艾滋感染人数(部分国家):
  1-南非: 710万人
  2-尼日利亚:320万人
  3-印度: 210万人
  4-美国: 168万人
  5-中国: 125万人
  6-巴西: 87万人
  7-俄罗斯: 74万人
  8-巴基斯坦: 15万人
  9-德国: 8万人
  10-日本: 3万人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1 19:33:56
  卫健委:存活艾滋病感染者约125万

  2018年11月23日

  新浪

  国家卫健委今天举行发布会透露,截至2018年底,我国估计存活艾滋病感染者约125万。

  截至2018年9月底,全国报告存活感染者85.0万,死亡26.2万例,估计新发感染者每年8万例左右。

  性传播是主要传播途径,2017年报告感染者中异性传播为69.6%,男性同性传播为25.5%。
楼主华夏民族祖先崇拜 时间:2019-10-21 19:34:37
  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委员周蓬安认为:艾滋病感染者人数持续飙升主要原因有三方面,其一是取消了对艾滋病病人入境的限制,其二是大量非洲留学生涌入,其三是同性恋性行为传播。

  艾滋病在我国传播的速度之快令外界震惊,2018年“第5届艾滋病学术大会”,专家披露,2018年第2季度,新发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人40,104例,其中性传播占93.1%。

  2010年4月27日,新政策取消了对限制艾滋病外国人入境的要求。部负责人表示:“取消对患有艾滋病、性病的外国人的入境限制,不会引起这些疾病在中国境内的高发和传播。”

  有资料显示,国内这几年新发现艾滋病数据:2009年4.8万;2010年6.43万;2011年7.45万;2012年8.24万;2013年9.0万;2014年10.35万;2015年9.7万;2016年12万;2017年13.5万;2018年则至少16万,急速上升势头十分明显。
  
  
  • 草人阿公: 举报  2019-11-09 21:55:34  评论

    看来中美高层都想引进艾滋病,在国内杀掉一批堕落的人口。
  • 巴啦啦12: 举报  2019-11-10 14:30:41  评论

    有些人把引入大量患艾滋病和黑人当成国际化的标志,就像当年法国病一样,这是对全体中国人的不负责任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