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县城理发价格

楼主:商族部落 时间:2019-10-20 13:29:41 点击:31126 回复:3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作者:爱害人不浅 时间:2019-10-21 17:02:48
  我们这边也是县城,小孩15,大人20不讲价,男的
作者:斩尽魑魅魍魉 时间:2019-10-21 17:24:28
  08年开始涨价的,3.5.7.10.15.20.25,工资要涨这么快就干了
作者:跑步赶飞机 时间:2019-10-21 17:26:27
  京东上买了个剪头发的,每两周老婆帮我修下。不用再去理发店,麻烦。
作者:kindscharlie 时间:2019-10-21 17:53:47
  郑州管城凌云路,男发十元,办卡100十二次。
作者:归田1 时间:2019-10-21 17:54:57
  我一般十多块
作者:yuntin0858 时间:2019-10-21 18:09:19
  我们这边十八线城市,大人理发一般二十到三十,街边摊十块左右。
作者:扁舟一叶88 时间:2019-10-21 18:13:51
  本县理发最低25元,品牌店45元,可办年卡!一碗粉十元,红烧排骨48元一个,炒蔬菜,炒土豆丝,25元一个,蔬菜汤20元一个,一个炒饭20元左右!
作者:国庆鸡和春节牛 时间:2019-10-21 18:21:18
  上海不办卡35_40
作者:没事偷着爱 时间:2019-10-21 18:30:18
  自从结婚有了孩子后,从来都是买个剃头的电推子自己推,每年可以剩几百块,推子钱都剩下来几个了。
作者:BREEZE55555 时间:2019-10-21 18:43:59
  小区大门右边夫妻店30元,左边单身狗店15元,坐标苏南县城
作者:12xiaorong 时间:2019-10-21 18:44:22
  我们湖北的一个破镇上,10年前就剪头20了,我一说我婆家这边剪头8块 10块的,还是县城,他们以为我是那个山沟沟里头的,关键年轻人在里面打理头发的不少,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小镇物价水平极高,房价及便宜
我要评论
作者:scubatime 时间:2019-10-21 18:44:33
  坐标北京,性别:男

  美发店价格:40-100+。洗剪吹

  一般在物美里面的店,只有剪发,价格10元
作者:莲信香 时间:2019-10-21 18:51:57
  小乡镇都15块了。
作者:智力看不见下限 时间:2019-10-21 18:59:15
  深圳市中心,华强北,燕南路88号沃尔玛,一楼有十几家快理店,15元。也在一楼,富克梵格,80元。
作者:zy6212 时间:2019-10-21 19:50:36
  沈阳,总去的两个发廊,都是大众消费的地方,一个30,办卡8折,合24。一个40,60两类发型师,办卡5折,合20,30。
作者:凡昱火关 时间:2019-10-21 20:21:27
  坐标天津,男士五元,女士八元
作者:承朦时光不弃 时间:2019-10-21 21:33:23
  我理发九元一个(不洗)
作者:超级霰弹枪 时间:2019-10-21 21:38:28
  这要看地段的:

  男士平头
  路边摊——刘阿姨:8块
  和小超市合租门面的——李师傅:20块
  美蛙鱼头餐馆旁边那个时尚发廊的——托尼:68
  万达底楼那个专业造型会所的国际大师——张凯威:188

作者:荪哥哥 时间:2019-10-21 21:57:53
  青岛一超市理发十元,不洗。我家县城六元
作者:椒盐掌中宝 时间:2019-10-21 22:11:46
  洗剪20,洗剪吹300
作者:天启803J 时间:2019-10-21 22:11:53
  安徽6线小县城,理发一次10元。
作者:韩照伟 时间:2019-10-21 22:53:38
  发也理不起了
作者:wjxwjxwjc 时间:2019-10-21 23:15:13
  云南偏远县级市 洗剪吹35 好点的50
作者:大曾摄影 时间:2019-10-22 00:04:51
  理发价格弹性很大,江西南昌省会城市20-200都有
作者:大曾摄影 时间:2019-10-22 00:05:35
  托尼老师价格肯定高,哈哈
作者:玉獅子 时间:2019-10-22 01:50:21
  30,洗剪吹
作者:琅嬛2015 时间:2019-10-22 05:46:13
  山东县城,最普通的理发店,平时15,过年涨价。
作者:胳膊拧不过大腿啊 时间:2019-10-22 06:55:46
  贵州铜仁,一般是20-25。找了一个15,准备长期
作者:zxwang8776 时间:2019-10-22 08:04:17
  现在没有发廊了。发廊理发最好。
作者:ty_121357650 时间:2019-10-22 08:24:41
  别说县城了,我这里纯农村,大人小孩都20
作者:往事随风1970MGJ 时间:2019-10-22 08:25:13
  我这里洗剪15,洗剪吹150.
作者:小怪兽打奥特曼8 时间:2019-10-22 08:28:11
  苏州,从去年二十涨到三十,洗剪吹,男人。
作者:中年追梦人_ 时间:2019-10-22 09:02:03
  最小的县城,会员15,非会员20
作者:新生活5534 时间:2019-10-22 09:34:58
  四川县城,小孩10元!不洗!
作者:13651827 时间:2019-10-22 09:45:14
  北京,四环内,丽锦美容美发连锁店,甭管啥人都是48一位。路边小店,成人小孩30一位,老人20一位。
作者:时间在说谎2019 时间:2019-10-22 09:55:25
  小孩15岂不 男士15起步 女士40到168??还好这两年推出来超市快剪 10块 不过女士一般不去那
作者:黄痘痘一 时间:2019-10-22 10:09:21
  我们别说县城了,一个小镇 干理发都要15 装修好点的25,30 男生
作者:bluekidxlxl 时间:2019-10-22 10:27:07
  广州市城中村,单剪15元。洗剪吹25元。地段、装修、环境就属于下下等了。个人感觉理发的价格、地段和装修档次有很大的关系。地段好,装修讲究好的一般要个五六十。总之也丰俭由人。
作者:高层de建筑 时间:2019-10-22 10:43:09
  哪里都有贵的 和便宜的 我们这里 最便宜的门面剪头发就15
  贵的也有40多的
  更贵的就不考虑了
作者:白雪矮矮 时间:2019-10-22 10:48:01
  我们这边一般是10元,我都是自己理发的。用电推子,自己就推光头了。
作者:chun1000ty 时间:2019-10-22 10:51:00
  楼主想表达的意思是,县城理发和一线城市小店理发价格一样。说实话,小县城一个肠粉也是5元,和深圳一样。说明小县城价格贵,因为他们的店铺估计就是深圳的几分之一。
作者:hbysxjf 时间:2019-10-22 11:03:21
  我这里10元——30元不等,常见的15元吧
作者:双旗镇维稳办 时间:2019-10-22 12:01:46
  一直在大众澡堂理发 十元一位
作者:不知道注册什么M 时间:2019-10-22 13:03:08
  自己买个电推子,45元,自己理发,不用花什么钱
作者:北方又夏 时间:2019-10-22 14:51:28
  我们小区理发25,以前一年理两回,现在在家理发,过年后光头伺候
作者:比翼双飞825 时间:2019-10-22 15:23:15
  十块到十五块。
作者:XRH9339 时间:2019-10-22 16:14:07
  这个贴子有意思,先顶一个!再慢慢看各地价格
作者:扭扭捏捏洗地 时间:2019-10-22 18:05:52
  我镇上,成人男性理发10元,服务还好,真幸福,
作者:dapengwang09 时间:2019-10-22 18:57:05
  我好多年没有去理发店理发,还是买个推子自己照着镜子推。
作者:520591qiu 时间:2019-10-22 21:46:14
  现在县城理发都得15块最少,真是抢钱的年代!
作者:阿土亮 时间:2019-10-22 21:51:38
  男人完全可以网上买理发工具自己解决,我就是自己理的,很简单也不难看,跟理发店理的没什么区别
作者:xmlbabys 时间:2019-10-22 21:54:39
  不知道现在都是大富大贵的人在上网还是我太穷了……上次吐槽在外地被老乡坑了,10块钱路边擦鞋,结果一堆人冷嘲热讽,挖苦我寒酸小气没见识。
  但没一个人仔细看我的帖子,一个偏远的山区县城,中午8块钱随便吃,连快捷酒店都没有,60块就是最好的房间了。路边擦个鞋,5分钟的样子,因为一听口音就知道是老乡,擦完直接收10块……并不是谁掏不起,只是想说说宰人的有点没道德。一堆喷子见识广,但成都五桂桥擦个鞋也就4,5,6块这样的价格。我大半个中国跑遍了,你们说的专门擦鞋保养的高级店主别拿来比,路边摊是真见到最贵的!而且相对收入和消费比例来说,真是拿老乡不当人的宰!
作者:我的人生才算得了 时间:2019-10-22 22:38:16
  不是有快剪吗,10块。有的涨价到12,有的地方15
作者:不敢说很有钱 时间:2019-10-22 23:22:25
  快剪10元,洗头加5元
作者:天凉好个秋2016ty 时间:2019-10-22 23:27:58
  乡下小孩剪发20,郊区26
作者:ty_脉脉同谁语 时间:2019-10-23 00:12:15
  一直理得五元一次
作者:失伴鸳鸯 时间:2019-10-23 00:26:10
  山东,小县城,成人理发38.
作者:四个咪 时间:2019-10-23 00:32:05
  坐标潮汕,洗剪吹一条龙50元
作者:飞行的胖石榴 时间:2019-10-23 01:33:44
  美国东北小城市,华人店理发,一般在15-20美金之间。另加20%小费。
作者:还复来l 时间:2019-10-23 08:34:53
  我理发10元
作者:styish1 时间:2019-10-23 09:20:32
  现在都流行超市快剪,不洗不吹,10元,几分钟的事情,剪完就走,很适合短发男士。
  要不是我的永琪卡还有1000多,我肯定也会选择这样的快剪!毕竟赚钱不容易。

作者:tony_1981982012 时间:2019-10-23 09:56:58
  坐标一线,私人小理发馆只剪20,加洗吹25到30,品牌店60以上,买卡40到50左右
作者:ty_133270115 时间:2019-10-23 10:21:13
  租金贵
作者:今晚我要做禽兽 时间:2019-10-23 10:52:53
  经常出差的关系 上周刚刚在县城理的发 地点汪清县(吉林省 距延吉一百五十公里左右) 十块带洗发
作者:sjsjs2017 时间:2019-10-23 11:01:08
  福建厦门超市出口简易剪发十元
作者:紫紫酱君 时间:2019-10-23 11:14:56
  30块
作者:hnpjcw 时间:2019-10-23 13:02:36
  我们这里超市出口旁一个小匣子快剪,十元一个,就是剪发,几分钟完事。
作者:hoige2 时间:2019-10-23 13:36:04
  本地没有超市快剪,有的话真好
  我也不需要吹和洗(心理感觉不干净)
  还能省点钱不好吗
作者:hoige2 时间:2019-10-23 13:37:24
  @sjsjs2017 2019-10-23 11:01:08
  福建厦门超市出口简易剪发十元
  -----------------------------
  厦门这个价格感觉很低了
  当年(97-99年间)鼓浪屿船票也只要2毛(还是一块忘记了)只要收单程
作者:流浪不等寒酸 时间:2019-10-23 14:26:19
  @wwaassdd201501 2019-10-20 13:38:31
  坐标大连。俺路边理发6元,儿子理发店25,办卡200元10次!
  房租成本挺高的!
  -----------------------------
  坐标广东佛山,一直在10元店理发
作者:天Ya禁言堂 时间:2019-10-23 17:31:28
  给自家小孩理了3年头发了,手艺比我老婆的好太多!
作者:皮皮皮哥 时间:2019-10-23 21:27:41
  重庆主城区30
作者:朵朵小苹果 时间:2019-10-24 16:02:07
  日本东京今年9月价格,剪发和染发都是5400日元,折合人民币360元,染发和国内二线城市女士价格相当,剪发贵一些。
  
作者:江东有鱼 时间:2019-10-25 01:02:11
  有点一样
  另外我想问问最近车辆大白天开灯是怎么回事

  
作者:伊利比亚半岛的云 时间:2019-10-25 02:02:05
  葡萄牙理发4.5欧一次。里斯本8欧一次。
作者:自虐五 时间:2019-10-25 04:39:33
  收入上的两极决定物价上的两极,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互联网时代人群向低物流成本的中心城市聚集,不小心抬高了房价,这种生活总成本的跷跷板现象值得进行深入的经济分析。
作者:戒烟从控烟开始 时间:2019-10-25 13:07:03
  深圳,富士康南门,最低有10元的,很少见,一般15元,都在小区里面,摆在大街上闹市的30左右。
作者:pp_2020 时间:2019-10-25 22:24:29
  今天刚剪了,路边夫妻档,单剪,剪了就5-10分钟吧,反正感觉时间很短,20块
作者:搬个小板凳听故事 时间:2019-10-25 22:28:09
  十五
作者:胡端人446a 时间:2019-10-28 09:14:47
  超市快发10元坐标点西安  四川某县级市,15元。
作者:孙万里0107tC 时间:2019-10-28 09:48:42
  四川一个地级市楼下60一次我……………………  我也自己给自己理有三四年了
作者:李文友571574lN 时间:2019-10-28 10:13:46
  坐标:河南省西部小县城,理发最低价5元。  山东某沿海三线城市,男士普通理发20-30元。基本都是25.
作者:杨风正58035rT 时间:2019-10-28 10:44:06
  坐标湖南某县城:小区路边店10元,,稍微大一点的店20,美容院理发:从20到98不等,最高的是什么发型设计师98理发。  广东一个小镇,单剪小孩4元,大人5元,操,有啥奇怪的
作者:赵雪轻188575vZx 时间:2019-10-28 10:58:18
  10元的不多见了,一般20  技术好的收费越低?,10,15,街上有时老头5块的,只是不能洗,所以我一直店里理10的。
作者:张学海224517tK 时间:2019-10-28 11:15:06
  店里有点贵啊,洗剪吹25,洗头时还问要啥洗发水,要不要洗面要不要洗耳朵,前几天买的推子,自己推,  上海郊区50,城区80-200,洗剪吹一套价,不过如果办卡的话会有折扣,过节宠钱会送一部分,算下来也还好!前提是你要办卡,1500-2000起办,其实怕的是店倒了,钱拿不回来
作者:刘小佳77197aVw 时间:2019-11-04 20:38:17
  今天理了洗澡,也不知怎么搞的一共收了我17,还约我下次再去。
作者:王玉冰8169oV 时间:2019-11-04 21:56:19
  我也自己给自己理有三四年了  四川一个地级市楼下60一次我……………………
作者:阿南啊 时间:2019-11-04 23:06:15
  上海郊区,小区楼下理发店也是15元,其它地方没去过。估计比较贵。
作者:黄妙峰819x 时间:2019-11-04 23:13:31
  超过10元,本人是不理发的。  我是自己帮自己理发的……所有成本就是在淘宝上买了一个电动剪,才30元,插电的,已经用了好几年,差不多十五岁开始有十多年未上过理发店……
作者:长丰塞娜尼 时间:2019-11-09 20:00:50

  房租费贵了


作者:龚启耀丰山村 时间:2019-11-09 20:10:30

  我也自己给自己理 有三四年了


作者:衡阳男人就是帅 时间:2019-12-03 19:10:54
  厉害
作者:桥上沟 时间:2019-12-06 04:48:45
  路过西安,老板收了我40元。

  不过我发现那小子半天就有我一个生意。隔壁忙,没问隔壁多少钱。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