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们这些70后偶尔来逛逛,还有人来论坛吗?遥想十几年前那个辉煌-

楼主:华府经典 时间:2019-10-23 19:20:59 点击:33656 回复:16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啥也不说了,论坛随着手机的得普及逐渐消亡-----------

打赏

4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2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宝小杨 时间:2019-10-23 19:45:22
  责任编辑太厉害了,我注册快二十年了,辩论加抬杠就把我十多年发的帖子全部封了,还禁言一年,真的惹不起。
  • 商族部落: 举报  2019-10-23 19:52:56  评论

    骂人在这里是合法的,你干什么了被封贴?
  • 宝小杨: 举报  2019-10-23 20:15:41  评论

    评论 商族部落 :和儒家的人抬杠,说儒家拯救华夏文明是不要脸,说儒家不能代表华夏文明而是华夏文明的一部分,可能编辑是儒家的,然后就发扬儒家传统把我灭了。
剩余 6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华府经典 时间:2019-10-23 20:20:06
  论坛的消亡跟筒子们说的都没有关系;手机才是关键,手机手机手机!
  你们倒水吧
  我要去抖音一下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笑而过3j 时间:2019-10-23 20:21:40
  消灭了尖锐的批评声,温和的批评声就变得刺耳了。

  消灭了温和的批评声,连沉默都变得居心叵测。

  当沉默也被消灭时,夸赞的不够卖力就是一种犯罪。
剩余 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猛虎细嗅玫瑰2019 时间:2019-10-23 20:23:41
  @大国复兴2019 2019-10-23 19:32:16
  网友都走光了, 现在就剩几十个吴毛在表演了,自导自演。
  -----------------------------
  算了吧!我也70后,论坛都是你这样,我也懒的逛,气都把你气死,好意思讲人家5毛,那你是什么?看看你所有贴子,我只想说一个字,该!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比翼双飞825 时间:2019-10-23 20:23:59
  遵守规矩。。
  • 许克劳2015: 举报  2019-10-24 10:24:07  评论

    十几年前,正是带路党猖狂时,为了移民递交材料,各种操作层出不穷。看看凤姐的微博——————那叫一个‘谣’的热闹!——————谁会欣赏这种‘热闹’?
  • fuchuan_net: 举报  2019-10-24 11:55:27  评论

    前几年还是挺热闹的,关键是后沙走了之后,就是李反朋、云莽科技之流的疯狂灌水,直接把国观变成水坛。加上精日分子、JY汉奸走狗在攻陷 其他网站后纷纷聚集在国观,人多势众,逢人就扣五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耕战立国 时间:2019-10-23 20:25:02
  随着90、00后的成长,美分党在哀嚎去日无多。
  随着慕洋犬逐渐老去,文化自信自然就会建立。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华府经典 时间:2019-10-23 20:26:46
  我是一个爱国者
  我的爷爷被害在还乡团手里,名字刻在县烈士林园的纪念墙上
  我也是一位党外的爱党人员
  从93年起每年都回几次回家乡
  每次都有改变家乡面貌的冲动
  慢慢的不再冲动
  因为家乡的样子已经是我想改变的模样
  我的愿望都被实现了
  我反倒落后了
  -----------------
  慢慢老去的70后
  热情依旧
  ----------------
  • 汴京木匠2013: 举报  2019-10-23 21:31:14  评论

    评论 华府经典:最反动、最崇洋媚外、最看不得中国好的就是60后、70后这一批人,因为80年代初我们被西方的繁华吓跪下了,到现在也没站起来,虽然我也是70后,莫说论坛,就是生活中,身边这类人的比例也非常高。
  • 干s精英: 举报  2019-10-23 21:46:53  评论

    评论 汴京木匠2013:你代表你自己,你站不站的起来关我们70后屁事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猛虎细嗅玫瑰2019 时间:2019-10-23 20:34:30
  @一赤裸成千古爱 2019-10-23 19:48:00
  特别是 @黄白劳这种货色 ,别人为农民没有退休金说几句话,就像挖了他家祖坟一样,不但在帖子里骂,还在私信里骂
  -----------------------------
  你歇歇吧!一幅朱时茂冒相给谁看,信主佛就信主佛,披个马甲也是甲鱼。
我要评论
作者:猛虎细嗅玫瑰2019 时间:2019-10-23 20:52:51
  @一笑而过3j 2019-10-23 20:21:40
  消灭了尖锐的批评声,温和的批评声就变得刺耳了。
  消灭了温和的批评声,连沉默都变得居心叵测。
  当沉默也被消灭时,夸赞的不够卖力就是一种犯罪。
  -----------------------------
  这几句不新鲜,现在反对派战斗力直线下降,建议看看伏尔泰的《哲学辞典》、《形而上学论》、孟德斯鸠《论法的精神》及卢梭《社会契约论》 马布利《论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弗里德里希《通往奴役之路》…再说,大家都不是傻子,你以为都是废青水平。
  • oo白驹过隙oo: 举报  2019-10-23 21:39:11  评论

    这些东西早已过气。 要与时俱进嘛。
  • 山水路漫: 举报  2019-10-24 12:25:34  评论

    不管你是不是废青水平, 一律拉低到废青水平!在删帖、封号、扎口面前, 与废青同等对待!呵呵。 当然, 有特别目的、有隐含利益关系、有套路的除外。
我要评论
作者:猛虎细嗅玫瑰2019 时间:2019-10-23 21:04:47
  @大国复兴2019 2019-10-23 19:32:16
  网友都走光了, 现在就剩几十个吴毛在表演了,自导自演。
  -----------------------------
  你自已看看,发贴0,只跟贴,这是一个正常的ID号吗?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高尚人士 时间:2019-10-23 21:19:38
  只能说围观的傻子少了。
作者:入夜魅 时间:2019-10-23 21:22:56
  哈哈,我正好与主帖文字反了,有了4G后才用手机上论坛玩。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精神病科赵医生C 时间:2019-10-23 21:26:34
  我的发言又删了一大片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寂寞太耐W 时间:2019-10-23 21:31:39
  我那层回复量最高的被删了,各位喷我的,你们开心吗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公有制七十年 时间:2019-10-23 21:47:13
  因为好贴都撤的厉害,
我要评论
作者:tomi糕 时间:2019-10-23 21:49:54
  杂交与传统的育种技术,就象婚介公司介绍白人和黑人相识,是否孕育下一代全靠当事人自己的意愿;
  转基因犹如恐怖人员拿枪逼着小伙娶母株,无论如何都TMD给我下载。
作者:谦谦宜人 时间:2019-10-23 21:52:02
  猛虎细嗅玫瑰2019: 2019-10-23 20:45:12 评论

  评论 billlion:我现在评论一般都先看人,再说话,发贴O,跟贴N一般都是职业枪手,不存在一个正常网友只跟贴从不发表自己主张的,不过也有养贴的,发一谁七扯八拉,不知所谓,观点前厉矛盾的自煤体文,先升级再反击,傻子都知道那就是带风的,无可救药。
  -----------------------------------

  火辣辣的耳光印在我的脸上,你确定?
  这里告诉你为什么主贴为0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872085-2.shtml#104_60480703
作者:兔儿甜嘟嘟 时间:2019-10-23 22:05:34
  很多新闻到了这里就被改得面目全非了,还有的就完全是自己杜撰,为了可信再随意加个外媒字样。。。一群初高中文化的想要推翻近代科学和历史学,靠的就是神经病式的逻辑和“我不知道所以不存在”的厚颜。
  偶然来逛逛感觉进了精神病院,这是一群受害妄想症,那是一群神经分裂,那是一群偏执狂。。。
  辩论现在剩下的就是扣帽子和谩骂,不是人身攻击就是诅咒。。。最奇葩的是这群玩意还打着爱国幌子,我yy我说谎我造谣,但都是爱国,你敢点破就是居心不正,就往死骂,你要么离开要么就把脑子丢掉和我们一起yy
  长此以往剩下的不是病人就是看笑话的。。。感觉现在国观人均智商只有以前的一半了,而且正常人越来越少
  • 横风一刀: 举报  2019-10-23 22:28:53  评论

    哇~这是哪位老人哩?萌萌哒,眼神一点也不花
  • ty_怪蜀黍175: 举报  2019-10-24 04:50:24  评论

    哈哈这群人很有意思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兔儿甜嘟嘟 时间:2019-10-23 22:05:46
  很多新闻到了这里就被改得面目全非了,还有的就完全是自己杜撰,为了可信再随意加个外媒字样。。。一群初高中文化的想要推翻近代科学和历史学,靠的就是神经病式的逻辑和“我不知道所以不存在”的厚颜。
  偶然来逛逛感觉进了精神病院,这是一群受害妄想症,那是一群神经分裂,那是一群偏执狂。。。
  辩论现在剩下的就是扣帽子和谩骂,不是人身攻击就是诅咒。。。最奇葩的是这群玩意还打着爱国幌子,我yy我说谎我造谣,但都是爱国,你敢点破就是居心不正,就往死骂,你要么离开要么就把脑子丢掉和我们一起yy
  长此以往剩下的不是病人就是看笑话的。。。感觉现在国观人均智商只有以前的一半了,而且正常人越来越少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猛虎细嗅玫瑰2019 时间:2019-10-23 22:11:05
  @精神病科赵医生C 2019-10-23 21:26:34
  我的发言又删了一大片
  -----------------------------
  你的ID也有问题,只跟贴,0发贴,好歹也正面赞几个再狠批几个,表现一下中立冷静思考的立场嘛!要是你身边一个从来只抱怨,从没有建设性建议的同事,你如何看待?删贴不希奇。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鬼死掉5 时间:2019-10-23 22:13:19
  以前国观有很多大神的,很想他们,不管是观点对立的还是观点相近的,都想
我要评论
作者:鬼死掉5 时间:2019-10-23 22:15:31
  @精神病科赵医生C 2019-10-23 21:26:34
  我的发言又删了一大片
  -----------------------------
  @猛虎细嗅玫瑰2019 2019-10-23 22:11:05
  你的ID也有问题,只跟贴,0发贴,好歹也正面赞几个再狠批几个,表现一下中立冷静思考的立场嘛!要是你身边一个从来只抱怨,从没有建设性建议的同事,你如何看待?删贴不希奇。
  -----------------------------
  你发个赞美美国的帖子看看能不能通过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寂寞太耐W 时间:2019-10-23 22:48:59
  问个问题:

  真真实实感受到土鳖变强的,有强烈爱国心的网民(其实不止网民)是不是越来越多?

  虽然土鳖并不完美,但是爱国的网民越来越多,你得承认这个事实。

  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我自己骂自己可以,但是为外人骂自己,现在属于找抽。

  经过几十年,外国是否一定比中国完美,到现在还不清楚是真傻,或者真坏。

  为什么自己骂自己的会被怼,你自己想想,你天天在家里骂父母、骂亲戚、骂邻居、骂社会,这个家能和谐吗?能发财吗?除了当个怨妇,还能当啥?你看过怨妇发财了不?
  • 寂寞太耐W: 举报  2019-10-23 22:50:55  评论

    不好听说句,现在谁挡了中国人发财的路,谁就该被怼。
  • 兔儿甜嘟嘟: 举报  2019-10-24 00:00:41  评论

    这里混淆了一个概念,国家政府是我们花税钱养的,他不是我们的父母,相反我们是他们的父母主人,你见过哪个父母不能说自家孩子的?他们也不像邻居亲戚一样独立于我们,他们靠我们的税款存活。你见过哪个顾客掏了钱还不能发表意见的?如果这个怨妇是家里唯一经济来源,她说啥你都得听着,谁叫你收人钱了
剩余 4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3165336 时间:2019-10-23 22:55:05
  鬼死掉5
  2019-10-23 22:15
  38楼
  @精神病科赵医生C 2019-10-23 21:26:34

  我的发言又删了一大片

  -----------------------------

  @猛虎细嗅玫瑰2019 2019-10-23 22:11:05

  你的ID也有问题,只跟贴,0发贴,好歹也正面赞几个再狠批几个,表现一下中立冷静思考的立场嘛!要是你身边一个从来只抱怨,从没有建设性建议的同事,你如何看待?删贴不希奇。

  -----------------------------

  你发个赞美美国的帖子看看能不能通过

  精神病科赵医生C 2019-10-23 22:21
  评论 鬼死掉5:主要是不赞美中国的也通不过!
  鬼死掉5 2019-10-23 22:30
  评论 精神病科赵医生C:对,天涯已成马屁论坛了


  
  摸一下你们这群生物有脸吗?你们存在的唯一价值就是造谣!
作者:李七儿 时间:2019-10-23 23:01:02
  天涯的大神们都离去了。此天涯非彼天涯了。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方天画戟杨柏河 时间:2019-10-23 23:08:59
  @寂寞太耐W 2019-10-23 22:48:59
  问个问题:
  真真实实感受到土鳖变强的,有强烈爱国心的网民(其实不止网民)是不是越来越多?
  虽然土鳖并不完美,但是爱国的网民越来越多,你得承认这个事实。
  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我自己骂自己可以,但是为外人骂自己,现在属于找抽。
  经过几十年,外国是否一定比中国完美,到现在还不清楚是真傻,或者真坏。
  为什么自己骂自己的会被怼,你自己想想,你天天在家里骂父母、骂亲戚、骂邻居、骂社......
  -----------------------------

  

  
作者:ty_永恒之光995 时间:2019-10-23 23:12:06
  下一代,下下一代都在忙打游戏,某讯的毒游戏。
我要评论
作者:marcpoloo 时间:2019-10-23 23:16:35
  up
作者:tomi糕 时间:2019-10-23 23:21:09
  杂交与传统的育种技术,就象婚介公司介绍白人和黑人相识,是否孕育下一代全靠当事人自己的意愿;
  转基因犹如恐怖人员拿枪逼着小伙娶母株,无论如何都TMD给我下载。
作者:清溢旅途 时间:2019-10-23 23:29:01
  80后到此一游
作者:cyhotman 时间:2019-10-24 00:54:06
  也就是天涯界面干净,看着不闹心才继续来天涯,受不了啥弹幕的,满屏幕啥玩意?放过去 挡住屏幕影响别人那就是缺乏家教,愣是让90后玩出了这功能!知道可以关上,可是开始看了闹心眼烦,就不看了。
我要评论
作者:在下不泡妞 时间:2019-10-24 03:01:26
  论坛里全是些 狗特,一天天的只要说中国好,制度好,就像狗一样来攻击你,谁他妈还来这种粪坑。
  无可否认,中国越来越好,不管你们怎么犬妖
我要评论
作者:一笑而过3j 时间:2019-10-24 06:30:43
  @天府之国公民 2019-10-24 06:02:12
  评论 横风一刀 :呵,财产公示,遗产税有什么问题?除非你也是相关利益者,否则我难以理解你为何反对?这种事越拖越难办,时间一长利益集团只会越来越强,到时候你们不要哭。我真搞不懂你们这些人,天天替官老爷着想,难道他们是弱势群体?
  -----------------------------
  目前所有的社会制度都不能解决财富过度集中问题,所以间隔一段时间就需要一次从下到上的革命!
我要评论
作者:elleiiliyeecc 时间:2019-10-24 07:28:45
  疯狗!
作者:苦力哥1972 时间:2019-10-24 08:13:02
  说的是
作者:天荒夜谭 时间:2019-10-24 08:38:28
  以前确是有很多精彩的文章
作者:phsman2015 时间:2019-10-24 08:45:10
  原因很多:
  1、论坛本身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逐渐没落,天涯完全没有跟上步伐。
  2、论坛管理很奇怪,删帖不知道什么标准。辛辛苦苦发帖,基本没通过过,甚至于我直接转载人民日报的新闻都过不去。
  3、造谣的帖子一堆一堆,根本没人管。关键造谣的水平很低下,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高级黑。
作者:南屏散人2020 时间:2019-10-24 08:54:08
  人气不行
作者:丰血2 时间:2019-10-24 08:55:15
  天涯的手机版 app太烂了太烂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5837990 时间:2019-10-24 08:56:19
  2002大号注册
作者:小妖1915 时间:2019-10-24 09:06:19
  我标准的85后,天天逛论坛,只是不出声
我要评论
作者:花飞龙吟 时间:2019-10-24 09:07:09
  我是80后 至少有7年没来逛天涯了
作者:深圳百欣办公用品 时间:2019-10-24 09:09:44
  主要是不给打广告,没办法了
作者:李瘦白 时间:2019-10-24 09:10:33
  不行咯,唉,估计天涯快关门了。没啥吸引力
作者:ty_133608214 时间:2019-10-24 09:51:49
  还有手机版的天涯论坛
  与时俱进还是能救活的
作者:逗你玩先 时间:2019-10-24 09:56:07
  现在要做手机类APP
作者:阿超丿帅哥 时间:2019-10-24 10:11:45
  95后路过。搞不懂为什么老一辈那么喜欢谈爱国?唱赞歌明明是误国行为,为什么老是觉得是爱国行为?现在宣传的爱国思想,都是靠谎言支撑的,也就骗骗学生。出了社会历练几年,什么狗屁爱国思想都没了。文化自信更是狗屁,明明是群众接受虚假宣传,内心变得越来越膨胀了而已。中国政府对电影、电视剧、动漫、游戏等等文化输出媒介的态度,给年轻人的感觉是文化自信?明明是自卑,一直在害怕。
  • u_113165336: 举报  2019-10-24 10:20:55  评论

    评论 阿超丿帅哥:为什么要爱国?去问问你爸。大陆的90后绝不是你这种货色。
  • 阿超丿帅哥: 举报  2019-10-24 10:29:12  评论

    评论 u_113165336:呵呵,一群人老是叫别人爱国,这出于什么动机,你自己不清楚?你是不是觉得现在的年轻人还像以前的人那样好骗?一个人会出于什么动机去爱一个国、爱一个组织,你不明白吗?老是去谈爱国问题,爱你妹的呀。
剩余 1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上有人家 时间:2019-10-24 10:21:21
作者:今天带药了 时间:2019-10-24 10:31:14
  禁言,封号,删帖等等操作,天涯编辑应该也要有个流程管理管理吧。具体什么情况该怎样处理,起码要提供证据加审核确认吧。我就看好多二流子编辑,随心所欲,看心情操作论坛。天涯的编辑有没有分级权限管理?不光是帖子分级,论坛管理人员也要有分级权限
作者:负能量01 时间:2019-10-24 10:33:49
  楼主说是因为手机导致天涯不行了?呵呵,想问下,国观的正能量都是这样子的,你还会来吗?

  

  

  

  
  

  

  
  这可不是全部,只是随便举一点例子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10-24 10:34:49
  现在逛论坛的确实少了。
作者:负能量01 时间:2019-10-24 10:37:48
  楼主说是手机导致天涯不行了?继续想问下,国观的正能量都是这样子的,你还会来吗?同样,这只是一部分举例而已

  
  
  
  
  
  
  
  
  
  
  
  
  
  
  
  
作者:负能量01 时间:2019-10-24 10:44:00
  楼主说是手机导致天涯不行了?再继续想问下,国观的正能量都是这样子的,你还会来吗?同样,这只是一部分举例而已

  
  
  
  
  
  
  
  
  
  

  
  
  
作者:负能量01 时间:2019-10-24 10:47:19
  楼主,上面这些只是我保存的一小部分,而我保存的是国观正能量们各种出丑的极小一部分,问:没有手机这样的国观能有人来吗?
  • broadaq: 举报  2019-10-24 12:21:20  评论

    评论 柏拉图乐园4:这个新闻是假的吗?他发假新闻图个啥子呢?赚钱吗?
  • 寂寞太耐W: 举报  2019-10-24 12:37:44  评论

    评论 柏拉图乐园4:对对对,那条新闻假的,请冥煮大国放心,哈哈。中国真没有那么厉害的导弹,请冥煮国放心进入南海扫了中国的岛屿。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西极若木 时间:2019-10-24 10:48:46
  我来天涯比较晚,2000年从MOP知道天涯的。
作者:甘凉道上的风 时间:2019-10-24 11:00:03
  当下都开始怀旧了
作者:服务器2017 时间:2019-10-24 11:05:58
  @寂寞太耐W 2019-10-23 20:08:57
  有个国家
  完全不给老百姓,特别是不给贫困户自由
  就算远在云南边境,农村贫困户即使没钱,当地政府也要给他们资助,让他们的危房必须接受改造或者重建,家家户户必须接受通电。
  贫困户的孩子没钱上学,当地政府即使免除学费,也必须要贫困户送孩子上学,否则政府人员天天去骚扰贫困户。
  贫困户即使不想赚钱,不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当地政府也不管他们的想法,强行给他们盖猪圈、羊圈,给他们送去猪崽、羊......
  ---------------------------
  @大国复兴2019 2019-10-23 20:35:59
  你说的这些,正常国家都能做到
  先把官员家庭财产公示了
  再把富豪遗产税收了
  然后,医院先治病后收钱
  最后,才能吹牛逼
  -----------------------------
  单医院先治病后收钱这一条,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都做不到,很多国家连医疗都非常落后。发达福利完善的国际上真没多少个,发达国家人口占全世界80亿人口也是少数。
作者:荆棘中人 时间:2019-10-24 11:06:29
  萧条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
我要评论
作者:大爷还好 时间:2019-10-24 11:10:17
  还有多少人来
作者:宅神猫 时间:2019-10-24 11:11:47
  应为不能发帖,随意封贴,所以没啥人了
作者:你好意思 时间:2019-10-24 11:13:00
  没有独立思想发声、发帖都不会过审、天涯已经沉沦
作者:鬼死掉5 时间:2019-10-24 11:16:11
  @寂寞太耐W 2019-10-23 22:48:59
  问个问题:
  真真实实感受到土鳖变强的,有强烈爱国心的网民(其实不止网民)是不是越来越多?
  虽然土鳖并不完美,但是爱国的网民越来越多,你得承认这个事实。
  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我自己骂自己可以,但是为外人骂自己,现在属于找抽。
  经过几十年,外国是否一定比中国完美,到现在还不清楚是真傻,或者真坏。
  为什么自己骂自己的会被怼,你自己想想,你天天在家里骂父母、骂亲戚、骂邻居、骂社......
  -----------------------------
  你说爱国网民越来越多,那请问为什么国观以及天涯越来越萧条呢
  • 寂寞太耐W: 举报  2019-10-24 12:24:05  评论

    天涯萧条不是好事吗?让你们自说自话,你还得感谢天涯给你们自由,不然我天天上来天涯混。
  • adadong006: 举报  2019-10-24 12:32:35  评论

    爱国网民跟国观以及天涯越来越萧条有必然联系吗?每个事物发展都有它的规律,现在论坛没落不是天涯一家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enrirli 时间:2019-10-24 11:17:00
  有个89年的路过。
作者:2ndlife2014 时间:2019-10-24 11:17:10
  没运营好吧。社交网络兴起没有动静,微博起来后这边基本就没落了。现在的年青人也没心思参与论坛这种交流方式,喜欢自说自话追热点,微博迎合了这种快餐式需求。
作者:u171118 时间:2019-10-24 11:24:06
  偶尔来一下

  以前的天涯,垃圾场,但偶有散碎金石,


  现在的天涯,垃圾场,金石几乎没有了,反正我是没看到的,也许是没仔细翻吧:)

我要评论
作者:很虾 时间:2019-10-24 11:30:34
  天涯论坛会一直在!!
作者:cxcy2017 时间:2019-10-24 11:57:06
  这也不让讲,那也不让说,敏感词多过新华字典。
作者:山水路漫 时间:2019-10-24 12:06:49


  有人说, 论坛风光不在是手机网络普及,个人认为这不是主要原因,任何时候,任何时代人与人都需要交流,网络论坛就是这样一种公共平台。

  天涯,尤其是国观的沉沦、堕落, 恐怕主要还是自身的原因。 当然,十年前的大环境也相对宽容、自由些,那时天涯论坛、国观版块的确出了不少网友发的好帖。 现在大形势变了, 整个环境都有些 矫枉过正 。 特别是网络论坛,像天涯 国观 感觉已经找不到定位、把握不分寸,已经变的有些 神经质,已经有些堕落 、疯癫 了。

  不少网友使用很多年的ID被封杀、帖子被删,稍微说点什么话就被扎口。 这其实是不正常的, 说明天涯、国观的胆怯和无能。 而同时, 一些低智的、反文明的、非主流的、猎奇的、哗众取宠的帖子却大行其道,很少有删帖扎口, 还有一些无聊的、低级的、甚至广告贴却能存在, 这又说明了该论坛 已经变味 变质了,好像经变成了低级、看杂耍、卖大力丸的娱乐场所性质, 怀疑 很可能有些编辑或版主是心思不正的,水平和素质双低,与某些发帖人 某些势力有利益关系。经常不同观点网友论战, 被删帖明显会偏袒某一方,甚至可能整个天涯网站 也是,靠这些低级 猎奇的东西来吸引 眼球,卖广告。

  难道这就是天涯、特别是国观的转型? 既如此,建议广大有怀旧情节的、有思想追求的正常网友, 就不必过分留恋这里了,只把当成了个新闻网站或消遣 场所就行了,更不必在这与人探讨、争论什么, 有些帖子可能都是有套路的,让他们去表演吧。

  这样的天涯、这样的国观版块估计也就这样了, 也许人家会发展更好,广告更多。 当然万一有一天倒闭了、失业了,树倒猢狲散了,一点也不奇怪,也不算是坏事, 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ty_momo266 时间:2019-10-24 12:18:12
  好几年不来国观了。记得以前经常出现的名字有:花千芳、洛阳砍柴刀,还有一些名字,看到了能想起来
  • 血海孤雄: 举报  2019-10-24 19:08:10  评论

    你再去查查“蟋蟀王,王小石,楚贝勒,陈先进,ID张三.............”
  • 子鼠丑猫: 举报  2019-10-25 10:18:18  评论

    还有光子大楼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roadaq 时间:2019-10-24 12:18:13
  我觉得在这个论坛里很开心哦!来这里玩,会让人心情大好 ,忘了很多烦心事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寂寞太耐W 时间:2019-10-24 12:22:31
  @寂寞太耐W 2019-10-23 20:08:57
  有个国家
  完全不给老百姓,特别是不给贫困户自由
  就算远在云南边境,农村贫困户即使没钱,当地政府也要给他们资助,让他们的危房必须接受改造或者重建,家家户户必须接受通电。
  贫困户的孩子没钱上学,当地政府即使免除学费,也必须要贫困户送孩子上学,否则政府人员天天去骚扰贫困户。
  贫困户即使不想赚钱,不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当地政府也不管他们的想法,强行给他们盖猪圈、羊圈,给他们送去猪崽、羊......
  ---------------------------
  @大国复兴2019 2019-10-23 20:35:59
  你说的这些,正常国家都能做到
  先把官员家庭财产公示了
  再把富豪遗产税收了
  然后,医院先治病后收钱
  最后,才能吹牛逼
  -----------------------------
  @wumaoG 2019-10-24 04:43:15
  你这是要逼死屋毛的主子啊
  -----------------------------

  
  要不,你帮这个层主圆一下,挺期待的,呵呵
  • 七彩流霞: 举报  2019-10-24 14:36:36  评论

    大街大姐有许多流浪汉, 朝鲜大街一个流浪汉都没有, 你来论证一下, 为什么朝鲜比日本强
  • 七彩流霞: 举报  2019-10-24 14:38:01  评论

    评论 七彩流霞:日本大街有许多流浪汉, 朝鲜大街一个流浪汉都没有, 你来论证一下, 为什么北朝鲜比日本强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谷育 时间:2019-10-24 12:36:00
  我标准的80后,天天来天涯
作者:白日放歌纵酒 时间:2019-10-24 12:36:23
  确实,个人感觉天涯上好贴子少了。
  真知灼见,有时会被冠上异端的帽子,但只要我们有判断力,就不怕任何流言与谣言。
  希望重点放在教育大家正确判断上,而不是一味的禁与关。
我要评论
作者:wjzqsyx 时间:2019-10-24 12:42:06
  客观地说,也是社会进步快的原因,台湾的PTT论坛据说照样很火
作者:寂寞太耐W 时间:2019-10-24 13:05:43
  既然说天涯不行,感觉应该是智能手机普及广,可以看新闻的平台多了,天涯还实行各种一刀切式的封贴、隐藏,资讯速度跟不上,被淘汰是正常的。
作者:山七二十一 时间:2019-10-24 13:21:34
  就我了解的年轻人来看,他们不是不关心国家,而是不关心讨论国家,所以论坛这种形式不适合他们了。

  他们关心国家的主要方式就是在微博里转发点赞那些爱国微博,最多再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一下,他们觉得这个国家一切都在按既定轨道运转,他们只需要在旁边点赞支持就够了,完全没兴趣自己下场进行讨论辩论什么的
  • 阿超丿帅哥: 举报  2019-10-26 00:33:12  评论

    这个你就了解错了。年轻人很关注国家问题的,毕竟很多问题和自身利益息息相关。
  • vsyhftlg: 举报  2019-10-26 15:26:37  评论

    现在的年轻人,大部分都不关心国际形势,政治相关,只要有游戏打就行了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