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外籍雇员:我们是来赚钱的,你们需要我们,被驱逐出境。(转)

楼主:pxps99 时间:2019-11-14 07:22:58 点击:43867 回复:3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先表扬一下中科院的处理方式,果断及时,没有让事态发酵,干得好,树立了典范,今后在遇到外国人在中国犯事的时候,就这样处理,下面进入正题:

  “我们只是来这里赚钱的,而你们需要我们。没有我们的帮助,你们现在还在带着草帽种田”。这么狂妄的一句话,却是出自一位中国名校的外籍雇员口中所说。而比这更让人愤怒的是他的那些涉华歧视言论。
  
  比如蔑视地说中国人不够聪明,认为我们近亲繁殖太久了。这是何等的扭曲心理?

  近日,中国名校中国科学院的外籍雇员Mark A. Kolars,因为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大量的涉华不当言论,引发网友集体声讨。幸好处罚结局很解恨!

  据了解,11月5日的时候,有网友曝光了这位老外在社交网站上传播他的涉华不当言论,这个老外的口气十分狂妄和傲慢,他称“中国永远赶不上欧洲人的血统”,并认为“中国人不够聪明,是因为近亲繁殖太久了”,还出主意说让中国人跟其他种族融合来改善基因和智力,他的奇葩言论绝对是一种恶意攻击和蔑视华人,让人看到咬牙切齿。
  
  他还说中国女人更喜欢他们那样的外国人,注重他们的外表,抽烟喝酒更少,教育程度更高。也不知道这种老外哪来的自信,也只有那些爱慕虚荣的拜金女才会喜欢他们这类狂妄自大的老外吧!

  他还说“自己不是种族歧视,只是讨厌肮脏的黄种人”,“我不在乎你们的领导,我们只是为了赚钱,没有我们,你们还在带着斗笠种田”。

  这种充满歧视的言论,猖狂、自大、傲慢,甚至肆无忌惮。是深埋在骨子里的对中国刻板的印象。正如网友说的,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就骂娘,令人不齿。
  
  Mark A. Kolars这种傲慢的姿态,是典型的缺德的西方白人,中国人讲究德才兼备,中科院雇佣这种有才无德的外籍人士做事,会不会太浪费了名额资源?会不会太败坏名声?

  对于该名外籍雇员,中国科学院在11月5日当天晚上就宣布对其立即停职检查。
  在11月7日,中科院开除了该老外的工作。同时,北京出入境管理局,依法注销了Mark A. Kolars的工作许可,并将其驱逐出境,滚出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该名老外收到中科院的停职通知后,立马怂了,当晚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道歉贴”,称自己是因为生活受到太大压力和挫折,才发布上述言论,然后向他的中国同事和朋友道歉。这种人打心里的厌恶,并不是说因为口误就能抚平国人受到的伤害的。

  这种人必须受到应有的惩罚和严厉的处理,对于这种人我们中国人不欢迎,必须驱除出境,甚至以后都不再允许这种肮脏的人进入中国。

  以上就是转载的内容,我想说的是,但愿这件事能让国人警醒,我们跟这些外国人的关系就雇佣关系,就像老板请工仔搬砖头一样,工仔搬砖头人为了钱,跟老板有什么感情?是互相利用,各取所需,就那么简单,不要扯什么感情,自欺欺人,甚至是自欺欺不了人,如果他们说爱中国,也不要去相信,一个连自己父母都不孝的人会去孝顺别人的父母?一个连自己国家都不爱的人,会跑去爱别人的国家?反正我不信。

  必须指出,我们生气的不是他说了这番话,而是他吃中国的饭,还砸中国的祸,如果他不吃中国人的饭的话,恐怕没人鸟他说什么,爱说什么随他去吧!在西方说这种话的人少吗?我们从来都是把别人的鄙视当做建设国家的动力,直到你们高攀不起的时候,就是最有力的回击。

  这个老外其实说出了很多西方人的心里话,白人有种z优越感,内心里瞧不起有色民族,面对东亚不可阻挡的崛起,他们害怕白人失去在全世界的优越地位,却又无可奈何,所以他们焦虑,嫉恨,尤其是那些在东亚工作的人,看着东亚日新月异,心情更加复杂,总要宣泄,一吐为快,于是就发生了这一幕,这也是他们唯一能做的。

  也许你会问,我们对外国人不薄啊!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这就是洋人的天性啊!“畏威而不怀德”,东亚国威未立,就恩泽四海,想摆万邦来朝的谱,结果老外并不感激你,反而鄙视你,所以还古人的“恩威并重”管用啊!未立威就施恩,后果适得其反。

  只有胡萝卜,没有大棒,施恩就变成了进贡,怜悯就变成了亏欠,受恩者就习惯成自然,以为自己是大爷,把施恩者视为孙子,失去敬畏之心,久而久之,形成心理惯性,施恩者也认为优待洋人是理所当然的,从而仰视洋人,崇洋媚外就那么来的。

打赏

6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2次 发图:5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ty_等待黎明307 时间:2019-11-14 07:28:31
  他老婆华人?一个被公知文人忽悠傻了的贱货!还不赶紧离开这垃圾?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容易7 时间:2019-11-14 07:30:30

  近亲繁殖国外有很多例子,如欧洲王室。许多都是姑表亲,两姨亲。至今繁殖了近千年。日本王室也一样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ao1890 时间:2019-11-14 07:51:11
  洋垃圾滚蛋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荆山道士 时间:2019-11-14 07:57:06
  这种垃圾,连普通中国人的一根腿毛都比不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omidandan 时间:2019-11-14 08:01:14
  这种人面善心的垃圾滚回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归田1 时间:2019-11-14 08:24:06
  大实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归田1 时间:2019-11-14 08:24:54
  原来是种族歧视
作者:温柔一刀808 时间:2019-11-14 08:40:05
  为什么不行政拘留,判刑。
我要评论
作者:醒汉兴 时间:2019-11-14 08:59:54
  只不过是一个拍照宣传的临时工 还是靠他老婆找的这份工作
我要评论
作者:丰血2 时间:2019-11-14 09:26:44
  都是零零年代中期盛行一时的歪理

  其实这个鬼佬威胁的对象恰恰是中产 小资一类人
  既不能威胁…抢夺底层的劳动力市场
  也不能威胁高层人物的地位
  更何况 如果真的玩引进中高端移民……
  大陆也有其庞大的海外势力范围

  最典型 同样的中部非洲国家上两年就很明显
  突然爆出 尼日利亚的官员要求建立尼日利亚成 然后喧嚣一片
  突然 说有非洲孕妇生重病 紧急送去医院 副市长…都跑去医院探视
  然后 网上恶搞这个事

  这就很明显 尼日利亚只是友好国家
  突然他们自己的官员搞了一波事情
  坦桑 津巴是 准盟国
  人家的官员可没有说什么

  然后网上恶炒
  然后故意混淆不同国家不同官员的不同的态度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寂寞孤独空虚冷 时间:2019-11-14 09:59:05
  该
作者:黄鹤鸣2017 时间:2019-11-14 10:07:43
  不要多话,中国雇佣他,中国人是老板,不论从逻辑上来推,还是从事实上来说,都明白地说明中国人比他优越,他作为一个白人心理不舒服而已。作为IT打工的程序员,却说IT公司老板智商不如他,就是这么回事罢了。
我要评论
作者:feigeh 时间:2019-11-14 10:14:43
  这白皮说的一句“我不在乎你们的领导”,暴露了他们的心态,他们认为白人比有色人种优秀,所以被有色人种领导,心有不甘。
  • 宝神哥哥: 举报  2019-11-15 12:55:02  评论

    这句话很正常。反过来说,你在乎他的领导没?
  • yedu0382: 举报  2019-11-15 15:29:59  评论

    没表达他在乎他的领导,那么也有可能他不在乎他的领导。表达了你在乎你的领导。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浅008 时间:2019-11-14 10:29:49
  近亲繁殖?
  中国人古时候就不允许堂兄妹结亲,而犹太人银行家一直以堂兄妹结亲为主。到了现代,犹太人还是有不少堂兄妹结亲,表兄妹更是常见。最次,也是犹太银行家间通婚。
  这么近亲结婚,还不是一样当美国人干爹,洛克菲勒和摩根还不是被罗斯柴尔德银行控股?
  • htddzj: 举报  2019-11-17 10:21:28  评论

    很长一段时间 同姓 都不允许结婚的 傻逼白皮 为了所谓血统 乱伦的一逼 王室傻子一大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0245198 时间:2019-11-14 10:42:45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9-11-14 10:44:24
  建议查查他老婆是干啥的,如果是中国人,这一同驱逐出境
作者:a59596003 时间:2019-11-14 10:45:42


  想赚钱就老实点 不老实就滚蛋


作者:心花怒放自得其乐 时间:2019-11-14 12:30:14
  这个是在试探决策者的底牌
作者:CuwallFearm 时间:2019-11-14 12:54:54
  看来要恢复祖先的自信,得来一场战争。
  • loucaca19801: 举报  2019-11-15 16:15:00  评论

    正解!!!!老百姓不怕啥的。。。主要是那些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怕怕!!!!
  • 在雨中等你LK: 举报  2019-11-16 09:36:24  评论

    自古钱权是一家, 我们啥都没有是不怕的! 人家不乐意。 现在拥有的也是几辈人换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crazy_惜语 时间:2019-11-14 13:04:17
  一身狐骚味还有脸歧视黄种人
作者:占仕邦 时间:2019-11-14 13:35:36

  1,也许他就是用这种贬中法泡到他老婆的,所以他以为全国都吃这一套。结果栽了。
  2,这些种族言论就是恶心贬损别人抬高自己身价,在世界各国也不受欢迎。我早无感。
  3,杀鸡儆猴,倒是能震慑一下吃中国饭的洋人、华侨、海龟、湾湾、港灿。善莫大焉。
  4,中国立规矩,红线就划在这里,硬是拿自己饭碗去挑战老板,这叫傻子。装逼里体。英语[zhuangbility]...
作者:火龙沥泉 时间:2019-11-14 13:41:27
  这货就是被cnn忽悠傻了的一代,还种族?!白皮配谈种族?真是以及之弱攻人之长。cnn工作成果斐然!
  • 绿野漫游: 举报  2019-11-15 01:39:06  评论

    太有才了,CNN重大成果。过20年后西方反思为什么被中国超越,都是CNN的功劳,不思进取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动画制作工作室 时间:2019-11-14 14:14:18
作者:TY农民工 时间:2019-11-14 14:22:30
  NBA的事没下文了?三分钟爱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盐焗的凤凰不如鸡 时间:2019-11-14 14:49:32
  这老外,吃着中国的饭还骂中国,而且一惩罚就怂,真真是下贱到骨子里了。既没职业道德,也没正常的人格。
作者:sztwzmj 时间:2019-11-14 15:00:54
  限制它、它父母、它滋生、配偶50年不准入境
作者:啦啦啦啦忘记啦 时间:2019-11-14 15:03:46
作者:开开哥我是 时间:2019-11-14 15:07:13
  干得漂亮
作者:开开哥我是 时间:2019-11-14 15:07:34
  哈哈哈
作者:秦汉春秋天下 时间:2019-11-14 15:24:33
  也许你会问,我们对外国人不薄啊!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这就是洋人的天性啊!“畏威而不怀德”,东亚国威未立,就恩泽四海,想摆万邦来朝的谱,结果老外并不感激你,反而鄙视你,所以还古人的“恩威并重”管用啊!未立威就施恩,后果适得其反。

  只有胡萝卜,没有大棒,施恩就变成了进贡,怜悯就变成了亏欠,受恩者就习惯成自然,以为自己是大爷,把施恩者视为孙子,失去敬畏之心,久而久之,形成心理惯性,施恩者也认为优待洋人是理所当然的,从而仰视洋人,崇洋媚外就那么来的。

  -----------------------------------------------------------
  精辟
作者:远东镇长 时间:2019-11-14 15:46:09
  静观其变
作者:小蹦大侠 时间:2019-11-14 15:55:11
  早该滚出去
作者:ty_龙骑士569 时间:2019-11-14 16:08:07
  老外来中国读名校的都是当地考不上大学并且家境最差的,中国给你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也不知道珍惜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yberdarkwind 时间:2019-11-14 16:19:04
  这大学不错,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中性大学~~
我要评论
作者:黄河之风007 时间:2019-11-14 16:40:36
  当今的中国不是那个被洋鬼子随意辱骂欺侮的中国了,中国当自强起来!
作者:662204242 时间:2019-11-14 16:57:12
  这个人没入籍把
作者:平常123xzc 时间:2019-11-14 18:30:08
  世界上人才有的是,像这种没素质的东西赶快滚蛋。有点小能耐就想为所欲为,中国不但需要人才,更需要有素质讲诚信的人才,这种垃圾总他妈的自以为是,滚!!
作者:大山深处0R 时间:2019-11-14 18:41:02
  好,好
作者:夏之憶 时间:2019-11-14 18:48:06
  不是偏袒这家伙,换个角度想想,有时候人被气到了会气不择言的乱说一气,不排除这家伙当天被某外行领导内行的领导批评了一顿之后去网上撒气的情况,主要是这种情况在党国太常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沐浴阳成 时间:2019-11-14 19:20:36
  白人女子我是爱好和平的我喜欢中国文化,喜欢吃西班牙菜!
作者:wxwwsp 时间:2019-11-14 22:00:29
  侮辱我华人,赶出国门,永不录用。
作者:wxwwsp 时间:2019-11-14 22:01:03
  太无知愚昧了。试问,你既然认为欧洲人优于亚洲人为什么还要到中国来赚钱养家呢?欧洲右翼分子实际上渗透到了社会各个阶层,他们又要开始蠢蠢欲动了!历史上有太多的教训说明“愚蠢的傲慢和偏见”其实都是人类垃圾!
作者:wxwwsp 时间:2019-11-14 22:02:14
  几百年也没有改变他们这种殖民思想,骨子里的帝国主义,中国女人还是离了吧,跟着过去是没有好结果的,中国女人该醒醒了……
作者:不敢当不敢当 时间:2019-11-14 22:13:45
  雍正壬子年间,有个官宦人家的媳妇,平时并没有与任何人吵过架。可是有一天,突然乌云蔽日,雷电交加,一道闪电穿过窗户,如一束火光激射,击中这个媳妇的心房,又从左胁下洞穿而出,这个媳妇当场死去。而她的丈夫也被雷火烧伤,从后背至臀部一片焦黑,只剩下一口气尚存。过了许久才苏醒过来。他一见妻子被雷击死的惨状,不禁放声大哭道:“我的脾气暴躁,平日经常顶撞母亲,这是有的。可你呢,只不过在私下里向我倾诉心中的不快,一个人常悄悄地哭泣而已,怎么雷电就这样误把你击死了呢?”
  这位做丈夫的似乎在埋怨上天惩罚得不公平,但他哪里知道律例严惩主谋。这一点,无论阴间阳间的法律都是一样的
作者:江边路28号 时间:2019-11-15 01:21:20
  楼主最后两段总结很好!是我们政策出现问题了!对外一定要坚持“不卑不亢”的原则!
作者:哈尔万塔2019 时间:2019-11-15 05:38:02
  这个人的这样言论,是标准的种族歧视,要在欧洲国家 这可以直接起诉治罪。中科院的这个及时处理反应做得非常好。不过,网友们也不用把这个个人行为放大到所有洋人 白人群体。种族歧视话题,这是西方是比较严肃的话题,警方 法院很重视。根据在欧洲生活的经验,有以下几点分享:
  1)西方在过去(二战以前 百年前)确实有对有色人种的偏见和白人优越感。那时的世界人们的认知 知识也比较低,对跨种族的理解非常不足。但现在,几乎没有人敢公开得说歧视某种肤色、信仰或国籍的人群,那样是确实的违法。
  2)现在绝大部分西方人,极少有针对中国仇恨的,普遍的老外是对中国根本不了解,也说不上仇恨或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关注,只知道中国是个东方大国 很古老神秘 用筷子吃东西...。只是由于政治意识形态影响和西方媒体给群众的洗脑,没到过中国的老外多对中国是担心害怕的心态。同时非常不理解。
  3)在欧洲国家,总会有很小部分群体是排斥移民和有色人种的,只是很小比例。细说来,这其中主要不是种族优劣感,更是经济和文化冲击。这些排斥移民的大多是社会偏低层的 知识水平不高的。a)认为外国人移民来夺取了自己的工作机会或者赚走了钱。b)再就是认为外国人来太多了 对本国的文化氛围有冲击,感觉自己国家变了,要捍卫本土文化。c)再就是极少部分人确实有白肤色优越感,血统高贵感,但这样人真非常小比例,并且在本国主流也反对这种歧视的。应该说,社会主流群众和官方在反种族歧视的理解上非常明确的。
  4)这个人的歧视,这是他个人行为,主要是他自己的责任,不宜扩散到他的国家或者肤色。客观地反思,各个地方的人都有部分人歧视,但这些情况存在不代表他们国家人都歧视人。道理挺简单。还是力求客观看事
作者:不容易7 时间:2019-11-15 06:54:23
  里皮叕辞职了
作者:东西穿梭 时间:2019-11-15 08:18:12
  一张犹太脸
作者:粉色聚拢厚 时间:2019-11-15 08:37:19
  从别人的评论中,能看出我们自己的问题。领导无聊的谈话,中国男人不整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灰鹰天下 时间:2019-11-15 09:05:01
  我想知道他老婆的感受。
作者:ty_114230272 时间:2019-11-15 09:26:06
  这就是崇洋媚外的后果,各方面都给洋人开绿灯,80年代中国明星扎堆嫁老外带个好头,高官富豪子女都把子女送国外定居,上层建筑引导的好,歪果仁哪那都好,中国人就是不如外国人,上辈人就是这么教育下辈人的
作者:yin2132066 时间:2019-11-15 09:28:44
  这种类人猿,和他说话,都拉低智商,能行动,不哔哔。直接打脸,动物园训狗子不就是这么训练的,难不成还和狗子比谁嚎叫的有道理。
作者:远方的孤独1024 时间:2019-11-15 09:32:44
  有一部分他说的是真的 他确实是来挣钱的,国人在这义愤填膺的时候,不应该总是谩骂,也应该反省自己,上过大学的都知道,外国留学生各方面待遇都比自己的学生好,爆出来的山东大学,只是冰山一角,觉得洋人侮辱了你,首先是自己把他们放到那个位置的,说咎由自取不过分
作者:ty_136079527 时间:2019-11-15 10:02:34
  楼主说的好,恩威并施这是作为强国对弱国的治理手段,没有足够的威势就去给人恩惠,招来的全是白眼狼,对弱者就应该打一巴掌再给甜枣是最好的
作者:ty_Orchid457 时间:2019-11-15 10:15:20
  已经是旧闻了吧,早就报过了。猜想:也许是女追外男,外男问为何不找本国男,女以烟酒等事吐槽一番本国男,外男以此留下印象。
  一人做事一人当,无限株连牵拖对吗?哪个地方只有好人没有坏人或没有好人只有坏人,广结善缘,选择淘汰,交有德之朋,绝不义之友。按婚姻法夫妻双方可以选择在男方家也可以选择在女方家落户生活,但依传统,女要迁籍入男方家,男要入女方家比较难。
  他们已有子女,外男携妻与子回其国,女入奥籍最好,如果女不入奥籍,也没有现行法律能剥夺女的中国国籍,如果外男弃妻,其妻怎么办,国家收不收管不管,国人又有哪个男的愿意和她再组家庭,说得难听点,剩个累赘
作者:狂人杂记 时间:2019-11-15 10:25:27
  我们要用三个自信武装自己,不要让这个洋鬼子玩的开心,让他糟心。
作者:我是无聊大人 时间:2019-11-15 10:38:06
  怎么混来的
作者:elleiiliyeecc 时间:2019-11-15 10:39:15
  挺好,这年头说实话的不多了!
作者:以一贯之 时间:2019-11-15 10:48:26
  我觉得人家说的没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说话就是直 时间:2019-11-15 11:24:40
  实在放
作者:挖坟总动员 时间:2019-11-15 12:49:10

  
  
  美狗!
我要评论
作者:长烟落日_孤城 时间:2019-11-15 13:07:40
  然而这个洋垃圾有中国老婆和混血儿子,今后还会不会申请亲属团聚再进来中国呢?
我要评论
作者:常在湿地走 时间:2019-11-15 15:58:35
  他有些话没说错,只是我们碍于面子不敢承认罢了
  • 深透明: 举报  2019-11-18 11:06:33  评论

    有些话,不是没错,就可以随便说的,比如,你对一个人说,你是你妈和你爸,做爱睡过了才怀上的。这人十有八九要和你干仗!
我要评论
作者:loucaca19801 时间:2019-11-15 16:14:19
  东亚国威未立,就恩泽四海,想摆万邦来朝的谱。。。。。。
  不能太赞同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