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团队自由的“封杀”民主媒体彭博社,因为骂了特朗普不放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4:43:29 点击:3770 回复:35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当地时间12月2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将不再发放采访证给彭博社记者,原因是:彭博社曾公开表示,该机构将不再调查包括布隆伯格在内的全部民主党参选人,但会继续调查特朗普。而彭博社的创始人正是在11月24日刚刚宣布参选的布隆伯格。特朗普也就此事于3日发推称,布隆伯格和他的媒体就知道追着自己不放,“一点也不OK!”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日报道,特朗普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于2日发布一份声明。他在声明中说,“鉴于他们(彭博社)公然表示偏见,特朗普竞选团队将不再授予彭博社记者参加采访集会和其他活动的资格证件。”

  左为特朗普,右为布隆伯格 图源:《纽约邮报》

  帕斯卡尔表示,虽然特朗普早已习惯“被不公平地报道”,但彭博社的决定“更不公平”。“大多数新闻机构并不会如此公开地宣称他们的偏见。”他说。

  声明最后还提到:“我们将视情况决定,是否会与个别记者接触或回答彭博社记者的提问。除非彭博社改变决定,否则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这项政策将保持不变。”

  对于特朗普团队的这份声明,彭博社总编约翰•米克尔思韦特(John Micklethwait)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特朗普团队对彭博社的指控与事实不符。“自从唐纳德•特朗普在2015年成为候选人以来,我们一直以公平、公正的方式报道他,尽管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向我们施加了限制,但我们仍将继续这样做。” 米克尔思韦特说。

  12月3日,特朗普也发布推文怒斥布隆伯格及其媒体团队。他称:“小迈克·布隆伯格指示他的三流媒体不调查其它任何民主党人,就知道追着特朗普总统不放。失败的纽约时报还觉得这样做OK,因为他们的仇恨与偏见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看不清真相。这一点也不OK!”

  特朗普推特截图

  据报道,彭博社的拥有者、亿万富翁媒体大亨迈克尔•布隆伯格在11月24日宣布参加民主党总统初选。布隆伯格现年77岁,是彭博社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持股比重高达89%。在其参选后,米克尔思韦特曾在一篇备忘录中表示,彭博社将延续不调查布隆伯格(及其家人和基金会)的传统,并且对其它民主党参选人也采用这样的策略,但是会继续对特朗普团队进行调查。
  https://m.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7xa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4:50:25
  美国媒体骂了总统,让美国总统不舒服了,就要被封杀
剩余 5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5:01:15
  比如说骂了沙特国王的美国大报沙特籍记者,就被公开分尸杀人了,一样被民主自由的美国支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5:02:00
  马丁路德金说,我作为美国公民还没有骂美国总统呢?就被杀了。
  • 民主的菊花又开了: 举报  2019-12-03 17:43:50  评论

    评论 江湖飘788:你说的是前段时间在美国学校被发现埋着的几十条尸体?你有什么证据说它说骂了美国总统?
  • 民主的菊花又开了: 举报  2019-12-03 18:34:17  评论

    评论 江湖飘788:你咋知道不是被杀的?你美爹那缺埋死人的地?SB费物,比烂?小心点你美爹把你当狗杀了,你主子最近枪击事件有点多..你们这帮费物混得别黑人都不如的黄皮,你怎么舔你美爹能让人家把你当人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5:08:26
  号称保护人权的美国宪法,居然法制不了三权分立,独立自由的美国司法体系保护美国公民骂总统的言论自由
我要评论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5:21:03
  骂了总统的美国公民斯诺登,阿桑奇,马丁路德金说:谁在追杀他们啊?
我要评论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5:22:06
  阿桑奇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派人在追杀我
我要评论
作者:巴蜀袍哥人家 时间:2019-12-03 15:43:42
  @skytoethtpc 2019-12-03 15:29:03
  贵为总统的川普,一不能查封彭博社,二不能撤掉彭博社总编
  连阻止彭博社继续骂他都做不到!
  堂堂大统领,唯一能做到的只有不让彭博社再来他家里——白宫——打上门而已!
  这不是民主的言论自由,还要怎样才是???
  -----------------------------
  彭博社的老板就是布隆伯格,布隆伯格要参选美国总统,于是就让自家媒体大骂特朗普,这真的很民主很自由。
  但GZJY天天吹的媒体的公正在哪里?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巴蜀袍哥人家 时间:2019-12-03 17:05:59

  
  看看这位@skytoethtpc的回复我无语了,开口“无知的朋友”闭口“你的智商理解不了”让我忍不住单开一层来说说。

  1、彭博社是布隆伯格开的,当然公正了。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这智商怕超过爱因斯坦了吧,让人无法评论。

  2、这是大统领说的,可不是说就是真的,大统领被人骂回嘴而已。

  我们再来看看主帖中双方的对骂吧。
  川普发推文称:“小迈克·布隆伯格指示他的三流媒体不调查其它任何民主党人,就知道追着特朗普总统不放。失败的纽约时报还觉得这样做OK,因为他们的仇恨与偏见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看不清真相。这一点也不OK!””
  看你的意思是彭博社没有造谣?它是一家公正的媒体?那川普就是个神经病。

  3、美国是民主制度,市场经济,政务宣传和广告还真是可以类比,当然这个凭你的智商还理解不了,偶理解。

  你不理解,我不是智商没那么高,只是脸皮没那么厚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巴蜀袍哥人家 时间:2019-12-03 17:07:11
  @skytoethtpc
我要评论
作者:挖坑等你跳 时间:2019-12-03 17:23:57
  傻逼真多。彭博社是在野党的,当然要骂特朗普。你真以为想骂就骂?有种你去骂骂试试。屌丝们不但学历低,智商也低
我要评论
楼主killerop24 时间:2019-12-03 18:23:16
  美利坚合众国屠杀南方要独立自由的人民,杀了马丁路德金,全球追杀斯诺登和阿桑奇,怎么洗呢?美狗嘴巴一张做总体依据,喷出来美国总体来说更言论自由了。比如说言论自由的美国一致认定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我要评论
作者:忧郁白杨树 时间:2019-12-03 19:32:39
  有啥好说的呢?我的发言被删了,哈哈,言论自由
作者:ty_紫神 时间:2019-12-03 21:16:16
  特朗普就一小丑
我要评论
作者:挖坑等你跳 时间:2019-12-03 23:37:18
  中国不怕什么总统,因为有国际规则多少约束一下。特朗普蔑视规则的野路子,还是自成一体非常有效的野路子,才最应该防
作者:寂寞孤独空虚冷 时间:2019-12-05 20:54:49
  吓我一跳。还以为彭博社关门整改了呢
作者:skyteohtpc 时间:2019-12-06 10:51:41


  特朗普,那可是美利坚国的大统领!我们看看他是怎么“封杀”彭博社的

  一没有查封彭博社

  二没有勒令彭博社撤掉总编

  三甚至连禁止彭博社继续骂自己都做不到

  唯一做到的,是不让彭博社再来自己家里——白宫——打上门


  突然觉得川普好萌好可怜。。。。。。



作者:东方未明88 时间:2019-12-10 14:06:15
  @林时编 2019-12-06 17:09:03
  
  转个图片
  -----------------------------
  尼玛被临时编制的搞了啊,呵呵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极限风光 时间:2019-12-13 01:24:20
  美国今年能完成4万爆头计生指标吗?目前3.7万多人爆头,距年底还需努力。
作者:Tony_198 时间:2019-12-13 01:34:21
  特朗普还骂过CNN,反正他们都是一嘴毛
作者:migo29 时间:2019-12-14 08:21:52
  彭博不是还活的好好的?彭博新闻连删除假新闻都不用
作者:tbmodelsw 时间:2019-12-14 15:01:18
  彭博社完蛋了吗?
作者:无聊的人9 时间:2019-12-14 15:02:28
  彭博新闻这一年可是拼了老命的宣传往死里搞华为
  这种铁杆战友,怎么可能被特朗布搞呢
作者:永不翻案邓太后 时间:2019-12-14 15:34:24
  @skyteohtpc 2019-12-06 10:51:41
  特朗普,那可是美利坚国的大统领!我们看看他是怎么“封杀”彭博社的
  一没有查封彭博社
  二没有勒令彭博社撤掉总编
  三甚至连禁止彭博社继续骂自己都做不到
  唯一做到的,是不让彭博社再来自己家里——白宫——打上门
  突然觉得川普好萌好可怜。。。。。。
  -----------------------------
  充分说明资本主义国家的总统就是资产阶级的傀儡。
作者:sunsyh1 时间:2019-12-14 16:17:57
  楼主是美狗
作者:圆头9 时间:2019-12-14 16:20:02
  不把你捉起来就不错了,只不给你发放采访证而已。无凭无据老追着一国总统乱放屁,要是朝鲜,早用大炮轰死你。
作者:sunsyh1 时间:2019-12-14 16:22:02
  楼主天天13帖赚美分,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作者:机拉拖联盟 时间:2019-12-15 14:38:02
  言论自由是个好东西。只是只对别的国。
作者:狂人杂记 时间:2019-12-18 22:22:34
  美国厉害,言论自由都没有了,看看我们,我写的东西都自由的飞走了,马上就消失在论坛里了。
作者:ty_东阳432 时间:2020-01-05 09:47:02
  sb,斯诺登的东西很多我们都看不到,美国人比我们知道斯诺登的更多??因为斯诺登也爆了我们的一点点料
  • killerop24: 举报  2020-01-05 14:52:44  评论

    评论 ty_东阳432:哈哈,斯诺登是什么,不证明他爆了点所谓的中国的料,就不能证明美国言论自由?美国宪法保护人权?
  • ty_东阳432: 举报  2020-01-05 22:50:56  评论

    评论 killerop24:美国宪法维护人权的前提是忠于国家,对哪个国家都这样,对我国来说更是,对吧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