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城市,被鬼妹“霸占”,一万名“洋模特”在中国,时薪一千到三千元。(转)

楼主:dstmjm 时间:2019-12-06 08:54:11 点击:30513 回复:1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在中国,电商发展迅速,现在大家足不出户只要拿起手机买买买,就能买到基本所有的生活用品。不知道大家在逛淘宝或者其他电商平台时,有没有注意到那些漂亮的外国模特。今天就给大家来解密一下外国洋模特在中国“捞金”的真实生活,看看她们的待遇如何。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正是电商的兴起给这些洋模特很多赚钱的机会。据统计,在中国的洋模特数量庞大,多达1万多名,而其中有大部分都在杭州马云的淘宝做模特。

  这些洋模特平均年龄只有18岁,很多模特都是16岁就来到中国捞金。由于中国大众审美以瘦以白为美,大家都爱白富美,所以这些洋模特大多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等地。
  
  这些洋模特年轻漂亮,身材气质都无可挑剔,而她们的工作主要是每天试穿上百套服装然后在镜头下展现人和衣服最美的一面,所以对于她们镜头感要足够强。
  
  根据模特的各方面素质,她们的时薪从1000元3000元不等,如果长得够漂亮身材也好,镜头感还强的洋模特往往一小时就能拿到3000元钱。而她们一般来中国一次工作3个月,很多洋模特3个月赚的钱就足够回国买一套房。

  以上是转载的部分,我想说,鬼妹们愿意来中国这应该是好事,但从一个侧面可以看出,中国崇洋媚外的风气多么严重,否则这些洋模特不会那么吃香,现在不管什么行业,你不蹭蹭洋气,都觉得矮人一截,比如嫁洋人,入外籍,请洋人拍广告,请洋外教,公司请洋员工做摆设等等!都是蹭洋气来抬身价,在这样的社会氛围下,洋模特才有生存的土壤。

  用蹭洋气来抬高身价,这不是对自身民族的否定吗?不等于默认自己不如别人吗?崇洋媚外对中国的伤害已经到了我都想不出用什么语言来表达的地步了,难道就没人看到这点吗?中国人为什么怀念汉唐时期,而不怀念经济繁荣的宋朝啊?因为汉唐是外国人最“崇中媚华”的时期,生活那个时代的中国人,拥有至高无上的尊宠和荣耀,以至于连后人都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可见尊严对一个人,乃至一个国家有多么重要。

  一位西方学者说,一个国家的尊严,是除了经济利益,政治利益,和领土利益之外的,第四种国家利益,是看不到的国家边界线,它神圣不可侵犯,这位学者算是用理论的方式概括了国家尊严的重要性,而萦绕在中国社会上的崇洋媚外之风久久不散,这算是有尊严吗?后人会为我们这个时代感到骄傲吗?别说后人了,我都觉得无颜面对汉唐先辈。

  我所关注的社会问题,没有一样不是跟崇洋媚外沾边的,因为优待洋人,滋生崇洋媚外,导致女人以嫁老外为荣,然后是大批洋屌丝轻松娶到我们的女人,并留在中国生活,然后子宫殖民,鸠占鹊巢,最后是五胡和安史,崇洋媚外的可怕就在于此啊!病根是优待洋人。

  请问,面对这些环环相扣的危险,我们都做了什么预防措施?什么都没做,既不考虑铲除崇洋媚外,也不阻止老外娶中国女人,也不阻止老外在中国子宫殖民,一路绿灯,真替百年后的子孙担忧,世界上最难受的就是,明白人看着危险步步逼近而无能为力了。

  因为优待洋人,老外在中国,都敢瞧不起中国人了,动机和条件都存在。

  我们都知道,公安在调查案件中,每当陷入迷惘的时候,第一切入点就是分析谁有作案动机,这种推理也可以用在其它方面。

  比如,我们现在优待洋人,洋人就成了特权阶级,他们就有了优越感,就有了看不起我们的客观条件,就看他们有没有动机了,老外是否看不起我们,取决于他们有没有慈悲心,我们把主动权交给了老外,而优待老外,也让我们的人不得不仰视他们,女人以嫁老外为荣,各行各业以蹭洋气为傲,不就是最直接的证据吗?

  虽然我没接触过老外,但根据媒体报道的外国人的种种劣行,以及电视上看到的中国人在外国人面前的那种殷勤的表情,以及外国人的不肖表情,好像他们是主人,我们是客人似的,让我产生一种直觉,外国人在中国的土地上,内心是瞧不起中国人的。

  前些天,中科院外籍雇员说了些对中国人不敬的话,无疑印证了我的直觉,也是反应出外国人的心理写照,他们内心确实瞧不起我们,但他说这些话并不想让中国知道,怕引起中国人的反弹,取消优待呗!只是无意被发现而已。

  但谁知道还有多少外国人有这种想法呢?有也不奇怪,谁让你优待他们?这不是他们的错,因为这就是人性,换你受优待,你也会产生优越感,也会看不起别人,即使你没那么做,说好听点算你有教养,说难听点就是装比,同情可怜别人而已,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教养啊!尤其是崇尚零和游戏的西方人就更是如此。

  记住,每个人都想拥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并为此不懈努力,你追我赶,这就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动力源之一,而高人一等的优越感是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来的,而不是靠别人的恩赐得来的,国家也是如此,努力建设国家就是为了不居人下,不被人看低,偏偏我们今天有了成就,却把高人一等的优越感主动赐给了老外,老外不看低我们就怪了,能怪国人崇洋媚外吗?

  也许,我们把外国人当成客人,当成弱势群体来优待是错的,洋人的天性是“畏威而不怀德”啊!我们国威未立,就恩泽四海,想摆万邦来朝的谱,结果老外并不感激你,反而鄙视你,所以还古人的“恩威并重”管用啊!未立威就施恩,后果适得其反。

  只有胡萝卜,没有大棒,施恩就变成了进贡,怜悯就变成了亏欠,受恩者就习惯成自然,以为自己是大爷,把施恩者视为孙子,失去敬畏之心,久而久之,施恩者形成心理惯性,也认为优待洋人是理所当然的,从而仰视洋人,崇洋媚外就那么来的。

  也许站在某些人的角度看,关照弱势群体是应该的,问题是现在对弱势群体的定义就有问题的,我认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孤儿等等群体,才是真正的弱势群体,用政策来照顾他们无可厚非,而不是把某个特定的群体划为弱势群体,然后再牺牲其他群体的利益去迁就他们,这是谬误,必须纠正。

  现在某些健全的人,就因为是特定群体而受到优待,成了人上人,这自然会引起反感,于是不受优待的群体就想法成为他们的一员了,于是就出现了改民族身份,改国籍的怪事了,相反,为何国家优待孤寡老人,残疾人,也没有人愿意成为他们的一员呢?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弱势群体啊!这种优待谁也不眼红,你说我分析的有没有道理呢?

  因此,必须尽快纠正回来,绝对不能让那些健全人,以特定的身份享受优待,成为人上人,做特权阶级,剥削阶级,激起他们的优越感,反过来还要去歧视被牺牲利益的群体,外国人在中国的土地上都敢欺负中国人了,甚至连警察都不放眼里,难道不就是这样来的吗?

  最后总结几句重点的话吧!对一个人来说,尊严的重要性不亚于衣食住行,尊严说通俗点就是面子,中国人是最看重面子的民族,为了维护面子什么都豁得出,当优待老外,让老外产生优越感并看不起中国人的时候,中国人是很没有面子的,因此,铲除崇洋媚外,让中国人在老外面前活的有面子,让老外尊敬中国人民,重要性不亚于让老百姓吃饱穿暖,但目前我们只考虑到了老百姓的物质需求,没有考虑到老百姓的面子需求。

  汉朝曾向某国买宝马,结果使者被杀,这事关乎国家荣辱,汉朝当即发兵,最终换得该国赔罪,维护了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面子,汉唐为什么让后人怀念,因为她让后人有面子,而宋朝为什么没人怀念?因为她让后人没面子,就那么简单。

打赏

1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4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磨盘寨猎户2 时间:2019-12-06 08:54:21
  反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反对无效2019 时间:2019-12-06 08:55:24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反对无效2019 时间:2019-12-06 08:56:06
  工人阶级讨薪
我要评论
作者:u_114122859 时间:2019-12-06 09:02:37
  现在中国社会掌握最多权利和资源的人,都是从中国刚刚改革开放时成长起来的,他们经历了中国和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最大差距时代,所以养成了崇洋媚外的习惯。但是现在00后和10后们是从中国开始繁荣富强时成长起来的,他们就没有那么崇洋媚外,而且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等到他们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时,中国整体的社会氛围就不一样了。
我要评论
作者:暖冬冷雨79 时间:2019-12-06 09:03:14
  顶
我要评论
作者:一吃就胖好纠结 时间:2019-12-06 09:03:38
  做人呢,心胸要开阔一点,唐朝还流行胡旋舞呢~俄族人老得快,小姑娘们青春饭也吃不了几年,也不像棒子跟鬼子赖这儿就不走了,何必赶尽杀绝呢?在军事科技方面,乌克兰给我们行了不少方便的,不少乌专家至今还在中国。不看僧面看佛面,你以为是个外国人就能来中国就业?做梦吧。
  • 一吃就胖好纠结: 举报  2019-12-06 09:56:32  评论

    评论 dstmjm:宋朝程朱理学兴起,一样防不了土木堡之变,阻挡不了金兵南下和蒙古马踏中原。明朝因蒙元的存在一直对北方游牧持防范措施,还是挡不住晋商投敌叛变。一个王朝的衰落,往往从内部开始,外因从来不是主因。同样的中国人,国民党领导连小日本都打不过,共产党领导可以扛住17国联军。
  • 一把锄头刨江湖: 举报  2019-12-06 10:04:32  评论

    评论 dstmjm :别傻了,女的来应该支持,男的就算了,除非高素质的人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4122859 时间:2019-12-06 09:06:57
  @u_114122859 2019-12-06 09:02:37
  现在中国社会掌握最多权利和资源的人,都是从中国刚刚改革开放时成长起来的,他们经历了中国和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最大差距时代,所以养成了崇洋媚外的习惯。但是现在00后和10后们是从中国开始繁荣富强时成长起来的,他们就没有那么崇洋媚外,而且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等到他们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时,中国整体的社会氛围就不一样了。
  -----------------------------
  现在大陆已经瞧不起香港人和台湾人了。对日本也没有以前那么觉得高不可攀了。当中国的GDP再翻一番的时候,中国人的自信也会达到顶点
  • 荒芜的月亮: 举报  2019-12-12 06:57:41  评论

    评论 u_114122859:看看你身上的各种服饰品牌,看看马路上年轻人身上的品牌,基本被外国品牌霸占,大家以穿外国品牌为荣。大家穿着耐克、哥伦比亚、北面,吃着肯德基麦当劳,用苹果在各种媒体发出各种反美爱国言论,可笑啊!
  • ty_等待黎明307: 举报  2019-12-12 16:23:30  评论

    评论 荒芜的月亮 :用自己的钱购买外国公司的产品,为啥总让某些人觉得“耻辱”?中国产品行销全球,也没见外国人有啥意见! 说不定某些居心不良者在故意挑拨!真黑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把锄头刨江湖 时间:2019-12-06 09:11:00
  女的来没事啊,反而多多支持这样的外国菇凉来华才行
作者:隔壁老王啊ACB 时间:2019-12-06 09:16:18
  就想知道,这么多的鬼妹有几人嫁中国男人了?
我要评论
作者:瑶民ym 时间:2019-12-06 09:54:48
  通过正常途径来打工,无可厚非。
  非法入境打工者,遣返!
我要评论
作者:沐霖永茂 时间:2019-12-06 10:11:45
  各个方面都是。比如楼盘,叫皇家马德里,班夫小镇,凯胜凡尔赛,罗马新城......
作者:醒汉兴 时间:2019-12-06 11:25:33
  大唐胡风更盛还不是照吹
作者:洛依德 时间:2019-12-06 11:35:13
  时薪~~~嗯嗯 我怀疑你在开车
作者:叶面123 时间:2019-12-06 11:54:17
  外国人都该死系列
我要评论
作者:夏小白再生 时间:2019-12-06 12:21:51
  这个没办法 大多数白俄的美女天生就比大多数中国美女漂亮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能我爽 时间:2019-12-06 12:24:12
  还有很多鬼妹去当失足妇女,价钱比中国的失足妇女高很多。
作者:我能我爽 时间:2019-12-06 12:26:56
  时薪三千,应该是开车的价钱吧!
我要评论
作者:lin271489623 时间:2019-12-06 12:32:22
  贪色而已,这个不算媚外吧
作者:嘉言灏灏 时间:2019-12-06 14:49:50
  这是好事啊!只要你有本事,女孩谁便选。

  崇洋是因为媚外,中国人你要自信。??
我要评论
作者:三水青君 时间:2019-12-06 15:17:23
  现在汉服愈来愈流行,以后汉服和汉服改良服装会愈来愈多
  洋服装模特霸屏的现象也会随之销声匿迹
我要评论
作者:花栗鼠viko35 时间:2019-12-06 15:20:17
  胡姬胡姬入我怀
作者:梦想翅膀2011 时间:2019-12-06 15:37:36
  洋模特儿是中国文化对西方文化崇拜的产物,但如果薪酬差不多,这只是一种表演艺术。
作者:天天幸福的日子 时间:2019-12-06 15:43:33
  鬼妹身材高大凹凸有形能撑得起很多时装形象,找她们做模特展示时装靓眼些,中国妹子身材能达到鬼妹那级别的很少,时装设计师用惯了鬼妹也就成了行业习惯。
作者:一条真正的咸鱼 时间:2019-12-06 15:45:36
  先鲁为净,告辞。
作者:弓长张君 时间:2019-12-06 15:47:08
  日本取消了英语高考,然后中国人笑话日本人英语不好。80%理科厉害的人被英语刷掉了。或者时间耽误了。但是触动利益难于触动灵魂。
我要评论
作者:弓长张君 时间:2019-12-06 15:47:48
  谁还记得小时候学的《最后一课》?
作者:山野猷弋 时间:2019-12-06 16:18:13
  不想挖苦谁,然而在实际生活中,张口闭口说什么“就这么简单”口头语的人好像精神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
  建议不必把这类现象搬到网络上为好。
作者:林乂 时间:2019-12-06 16:37:43
  不是鬼妹得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这些经营者脑子有问题,什么玩意都要拉白皮来站台,纯属有病!
  • 天际轻云: 举报  2019-12-06 19:53:21  评论

    评论 dstmjm:这也与崇洋媚外有关?这他妈的纯属洋妞身材好好不好 ,万里挑一来中国,扯什么崇洋媚外
  • 磨盘寨猎户2: 举报  2019-12-06 22:45:07  评论

    评论 天际轻云 :身材好的模特中国难道没有?为什么国内的不用,偏要花高价去请洋模特?比崇洋媚外更可怕的是,没有勇气承认崇洋媚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水手12342017 时间:2019-12-06 16:59:21
  应该立法禁止一切对外国人的优待
作者:lhaifu2019 时间:2019-12-06 17:08:07
  拍完照还有下半场


作者:GLGLGLGL2019 时间:2019-12-06 17:40:42
  自家蚊子双眼皮有什么用,除非不出门。不出门又受不了,身材轮廓确实洋人有优势,这是世界公认的。黄种人也有自己的优势,各有所长。
作者:ty_深入虎穴 时间:2019-12-06 18:17:18
  这个问题有啥可讨论的呀?什么崇洋媚外? 多简单呀,谁强大谁有吸力,就祟谁呗,还弄得写了这么长一片子,浪费读者的时间。 再说什么给她们时薪1仟~三仟,那只能说明老板虎,没算好账,其实就给她们低很多,这些洋妞也是抢着干的,因为她们国家穷。
  • 磨盘寨猎户2: 举报  2019-12-06 18:50:43  评论

    评论 ty_深入虎穴:反对,什么谁强大就崇谁?中国人连非洲黑人都崇,难道说非洲比中国强大?
  • ty_深入虎穴: 举报  2019-12-06 19:51:37  评论

    评论 ty_深入虎穴:评论 磨盘寨猎户2 :弄清楚点,没人崇黑人好不好,若说有那么小范围地区的几个女的和黑人恋爱了,那也是数字极低极低的,……,低到在全局来说不足以为计。 好了,没人和你讨论什么“崇洋媚外”的,这个话题火不了,因为这就是个伪命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边爱边恨 时间:2019-12-06 19:05:19
  一套垃圾服装,请个洋女穿上拍几张相就成凤凰了
作者:zhangys044 时间:2019-12-06 20:02:53
  她们靠正当方式挣钱有什么 错?如果不是考虑到她们年纪大后身材严重变形,可以考虑组织一批男青年去降妖伏魔,让她们领略天朝上国的威风!
作者:红安将军县2000 时间:2019-12-06 23:54:56
  中国的电商及各种广告热忠于用洋人做广告,显示出中国制造业自我信心不足,用洋人做广告来显示它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结果是画蛇添足。
作者:pmyg10086 时间:2019-12-07 01:00:24
  很好。
  我们只要外国女人。这不算崇洋媚外。
我要评论
作者:ty_鸽子695 时间:2019-12-07 06:45:37
  中国人到国外淘金是因为国内政策不好,外国人到中国来淘金是因为我们祟洋媚外,楼主心里很黑暗……
我要评论
作者:忧郁白杨树 时间:2019-12-07 06:55:53
  题目起得有点狠,可能为了夺人眼球吧。
  不过楼主文中分析得挺中肯(台肯,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经济睁眼瞎 时间:2019-12-07 08:14:55
  外汇流失严重吧?
作者:触来莫竞 时间:2019-12-07 08:25:22
  清未华工出洋挣美分,难道是外国人崇华媚华?如今外国人来挣民币,就是我国人崇洋媚外?呵呵!这种不平等的心态暴露自己气度狭小,还敢言之表表
作者:三棵树1234567 时间:2019-12-07 11:06:10
  楼主垃圾想法
作者:ty_永恒之光995 时间:2019-12-07 12:57:33
  都是袁院士的错,让你们吃太饱了瞎BB
我要评论
作者:a萝卜b坑 时间:2019-12-07 15:48:09
  早就有媒体说了,这些是野模、野模,没有正当的工作签证,混个短期的旅游证,潜下来打黑工的。
  为嘛说洋模给它贴金。根本不是正经模特,外来的非法打工妹。素质还不高,不久前还爆出了坑中国房东的事。
作者:九天揽月娥 时间:2019-12-07 16:07:35
  想办法让她们留下来,留下来!
作者:xiaojun20002000 时间:2019-12-07 22:47:53
  心胸开阔不是让你把你家女人送到别人床上!一些崇洋媚外者开阔到送地送钱送老妈!软骨头没自尊,可耻!
作者:xiaojun20002000 时间:2019-12-07 22:49:10
  污染中华基因,炎黄子孙换颜,民族耻辱!
作者:xiaojun20002000 时间:2019-12-07 22:53:20
  有骨气的中国人,抵制用洋模的公司,不买其产品!
作者:kxchong 时间:2019-12-07 22:58:44
  你竟说大实话。
我要评论
作者:kahd3400 时间:2019-12-08 00:04:11
  美女爱中国。
作者:跟赚二百玩 时间:2019-12-08 00:05:35
  !!!
作者:老座山雕 时间:2019-12-08 00:39:35
  以白为美,不是现代才有的现象,中国有史以来就有记录。
  五胡乱华之前,汉人还没有被胡人欺负过的时代,魏晋时期,有白奴黑奴,白奴的价格就是黑奴的3倍。

  建安七子之中的某一位,被姑妈家的女白奴迷的神魂颠倒,赖在姑妈家不走,最后姑妈把白奴送给了侄子。


作者:flying777300 时间:2019-12-08 09:13:04
  白女鬼妹可以的,真的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flounce 时间:2019-12-08 12:18:09
  应该是中国女性太传统吧,这些模特有时要穿3点式去表演,之前万达开业时,请的就是洋模特,全是三点式,很瘦,个子也不高,长得也不好看,黑人配乐,女人走台
  • dstmjm: 举报  2019-12-08 18:58:53  评论

    评论 flounce:传统个屁,现在中国的女人比西方女人还开放,都有“gjc”的外号了。
我要评论
作者:出过国就爱国 时间:2019-12-08 19:19:34
  世上的道理其实很简单。洋人个子平均都比中国人高和壮,样子也比较漂亮,自不然就或多或少看不起中国人,尤其是男人。洋人私底下有句话取笑中国男人,他们中国男的和我们女的身高差不多,满满的优越感。这是人类的天性。他们装什么种族平等也掩盖不了天性。
  • ZeeBart: 举报  2019-12-08 20:54:39  评论

    不着急,美国1920年平均身高是167的样子。现在吃了几年饱饭了,主线城市像上海北京,平均也都有176,美国现在貌似也是176。再有二十年,妥妥碾压欧美,中国的基因是不矮的。
我要评论
作者:ZeeBart 时间:2019-12-08 20:31:56
  彼此彼此,洋人还特别喜欢亚洲女人,特别喜欢到日本中国娶妻,恰好媚外女又很多。

  我还看到有美国人发帖子、漫画说,白人女的五大三粗,大大咧咧,亚洲女人可爱矜持又不容易老,羡慕得很。
作者:ZeeBart 时间:2019-12-08 20:48:13
  另一个角度看的话,欧美模特行业是很发达的。

  我国外同学的ins,里面大都是模特级别的照片,妆画得超浓,秀得飞起,我看了表示受不了。人家花了好多时间在拍那些东西上面,我经常看到女生在路边摆拍。我认识的亚洲女同学的就谦虚得太多了,日本女孩的确超谦虚,中国女孩偶尔发自拍记录生活,倒是韩国的略爱秀一点。
  这个能从侧面反映出行业的成熟性,中国这种穿十八年校服,的确不能跟别人比。但我认为还是保持亚洲人谦虚的性格比较好,做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君臨天下忽悠兔 时间:2019-12-09 14:31:57
  洋妹可以,洋鬼混蛋。
作者:确实搞不清楚 时间:2019-12-11 16:49:48
  @弓长张君 2019-12-06 15:47:08
  日本取消了英语高考,然后中国人笑话日本人英语不好。80%理科厉害的人被英语刷掉了。或者时间耽误了。但是触动利益难于触动灵魂。
  --------------------------
  学得好的学生门门都好,英语学不好的理科也学不好,习惯很重要,学习方法,自律性,主观能动性,师资实际上决定了绝大部分学生的成绩。凭着点小聪明比别人早几分钟搞懂数物化课程而不肯下功夫学好英语的学生数理化成绩也很一般。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唯物主义思想家 时间:2019-12-11 20:04:07
  崇洋媚外的风气非常严重,必须采取措施改变,当遇到这种事情直接曝光,社会同声谴责,时间久了才能实现改变。
我要评论
作者:归田1 时间:2019-12-11 21:59:52
  好事
作者:世界攀登者 时间:2019-12-11 22:44:01
  哪里呀
作者:世界攀登者 时间:2019-12-11 22:45:59
  畏威而不怀德
作者:多看多听多想 时间:2019-12-11 23:00:21
  人家有优势,撸主过分啦
作者:情绪爱国 时间:2019-12-12 11:02:23
  我不太明白。我一个做生意的,怎么赚钱难道不是我应该做的吗?我又不违法,你是不让我赚钱还是怎么了?
作者:米水犀牛 时间:2019-12-12 15:57:36
  妹子好呀
作者:bao1890 时间:2019-12-12 23:37:45
  有这么高的时薪呀
作者:世界攀登者 时间:2019-12-14 16:39:00
  正没有老婆的开心了。
我要评论
作者:蚂蚁仔2019 时间:2019-12-14 17:18:19
  人家也就吃个青春饭,有什么稀奇的。
我要评论
作者:人在江湖1968ABC 时间:2019-12-14 18:41:01
  白种女人来得越多越好,黑人一个都不要。
作者:男孩种菜1 时间:2019-12-16 00:14:15
  肉价太贵了
作者:好望角20132013 时间:2019-12-21 01:08:36
  我觉得金发碧眼的女孩子确实好看,就像我觉得邻家一个女孩长得比我好看多了一样。如果你说我这样就是崇洋媚外,随您便。另外,我从不觉得夸赞别人跟贬低自己是一回事。
作者:wutianxiao2010 时间:2019-12-21 07:50:49
  在体育界,洋教练和外员的工资,都是中国同行的好多倍;在演艺界,外籍演员和港台明星的出场费也远比同样知名度的同行高,洋模特更不用说。中国的汽车大多挂着洋品牌,不然大概没有多少国人愿意买。中国的高尚小区、写字楼和物业,多数都是洋名字。就连畅销世界的中国家电,也都叫一个中国人听不懂、并且无法翻译的洋名子,似乎这样才“洋”气、时髦,不像日本人的丰田、东芝、松下、三菱,走遍全世界还叫日本名,其实韩国和台湾也是喜欢叫本国名字。中国旅游客跑到全世界的奢侈品商店,去花大钱抢购那些其实都是在中国广东生产和组装的所谓的国际知名品牌商品和化妆品,却不买更加实惠的国货。你的英语好,把学术论文发表在国外的杂志上,会在学校和学术界声名鹊起、晋升和评职称更加容易;你的学术被外国人认可、在外国获奖在国内的发展才更加前途无量。其实这些现象本质上都是一种信任危机。
作者:xyb8136 时间:2019-12-21 08:09:48
  没办法,现在中国的潜规则就是洋人是一等公民,各级官僚是第二公民,企业家,小公务员是第三公民,一般百姓是第四公民。不是人们崇洋媚外,而是没有安全感,而洋人在中国是最有安全感的人群。哪怕是非洲黑人都有超国民待遇。
作者:wutianxiao2010 时间:2019-12-21 08:42:29
  @触来莫竞 2019-12-07 08:25:22
  清未华工出洋挣美分,难道是外国人崇华媚华?如今外国人来挣民币,就是我国人崇洋媚外?呵呵!这种不平等的心态暴露自己气度狭小,还敢言之表表
  -----------------------------
  中国的华工在国外大多做苦役,收入远低于当地人,像奴隶一样工作,他们大多数人惨死在工作岗位上。来华工作的外国人,大多收入远高于中国同行,而且还受到中国政府的许多优惠待遇。两者怎么能比?主要由外国人居住的高档酒店,能享受他们在国外的待遇,信息比国人开放。
作者:异见天开 时间:2019-12-21 08:58:43
  物以稀为贵。
作者:江心岛ABC 时间:2019-12-21 09:01:38
  外国年轻女人来中国愈多愈好,外国男人就免了不欢迎!
作者:wutianxiao2010 时间:2019-12-21 09:12:41
  中国的农村学生想进入一线城市的名牌大学,要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能进入的翎毛凤角,而外国学生、港台学生,进入清华北大是有许多优惠政策的。与之相反的是,美国黑人也包括美国白人进入美国名牌大学的入学分数远低于华人。
  美国黑人在美国今天的地位,是因为黑人能闹事,动不动就是种族歧视上纲上线的大问题;港台学生在大陆的优惠地位,也是因为香港和台湾闹独立、闹事,我们不得不迁就他们。
  其实香港台湾,包括韩国、日本和新加坡这些中国周边地区,在几百年前几乎都是荒蛮之地,有些地方甚至是中国政府流放犯人的地方,这些地方的生活水平远低于中国的中原地区,是他们向往和模仿的地方,才形成这些地方早期都使用汉字的现象。可现在这些这些地方的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都高于中国大陆的人均收入,这不得不让我们反思。
作者:godson2888 时间:2019-12-21 09:22:42
  楼主有点撒杯,洋人骨头粗当衣服架子有优势,那就雇佣呗
我要评论
作者:挖坟总动员 时间:2019-12-30 11:26:15
  现在大陆已经瞧不起香港人和台湾人了。对日本也没有以前那么觉得高不可攀了。当中国的GDP再翻一番的时候,中国人的自信也会傲视群雄!
作者:闪电黑马2025 时间:2019-12-30 11:51:02
  乌克兰,俄罗斯,东欧美女来中国多多益善!
  男的限制,40岁以下女的放开入境!
  嫁到中国,我建议每个美女奖励5万
作者:开2003 时间:2020-01-15 10:50:08
  写的很精彩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