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躲避伊朗导弹细节开始挤牙膏式曝光:至少两名士兵从几米高的塔楼被震飞,没受伤?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1:48:00 点击:10337 回复:11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距离伊朗对驻伊拉克美军部队发动导弹袭击已经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部分美军士兵已重返遭袭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开始清理残骸,在伊朗导弹来袭时该基地内美军及领导的联军部队进行紧急疏散的更多细节也逐步披露。美国媒体认为,伊朗的导弹袭击就是为了杀伤美军,而美军没有人员死亡和重伤也实属运气。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月13日报道,美军在1月13日进入了日前遭伊朗导弹袭击的艾因-阿萨德空军基地。美军指挥官当天表示,他们相信这次袭击的目的是杀害美军人员,这一行为可能将美伊两国推向全面战争的边缘。

  报道称,伊朗针对位于伊拉克西部艾因-阿萨德空军基地的袭击在该基地内留下了深深的弹坑和满地的残骸,包括直升机停机坪和官兵宿舍生活区都遭到了袭击。该基地的美国军官说,在袭击中,至少两名士兵被气浪从数米高的塔楼窗户上冲出,数十名士兵因导弹袭击而接受了脑震荡治疗。
  
  
  

打赏

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0次 发图:1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wwaassdd201501 时间:2020-01-14 21:48:56
  ...全是美国队长,牛逼!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苗夫 时间:2020-01-14 21:54:21
  据说这2名士兵夜间私自出外泡妞没有接到撤退隐藏的消息。
  • RELLBULL: 举报  2020-01-15 04:54:41  评论

    真的吗?搞笑。美军已经实锤导弹来之前数小时已经得到通知了,但是并没阻止拦截而是躲起来了,讽刺的是躲藏地点是萨达姆修建的工事里... ...
  • 龙爸爸2016: 举报  2020-01-15 23:11:41  评论

    这货一看就是从深山招来的洗地狗,美国高大上的好莱坞大片没看过吧?有事人家身上的设备就滴滴响哦,怎么可能接不到呢?
我要评论
作者:赔0榨菜2019 时间:2020-01-14 21:55:14
  越描越黑。此地无银。
作者:天天被封号1 时间:2020-01-14 21:58:52
  内裤外穿就没事,还能拯救地球,美国超人都这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2:09:55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2:26:47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2:27:48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2:29:47
  有喷子,美分说炸的都是帐篷。可美军的宿舍就是帐篷哈。

  美军宿舍简易房(帐篷)被爆炸冲击破震碎。
  
作者:鬼谷子112018 时间:2020-01-14 22:33:27
  知道了,你不要再说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鬼谷子112018 时间:2020-01-14 22:35:30
  美国大兵在废墟开心的聊天证明被炸时美军早就撤出了。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osswuo 时间:2020-01-14 22:45:52

  伊朗彈道飛彈機場主跑道及聯絡道上也各開個洞 .....

  
  
  
作者:ty_等待黎明307 时间:2020-01-14 22:47:25
  小事情,拥抱和平,拥抱和平。
作者:朗艳普照 时间:2020-01-14 22:50:39
  楼主高级黑,鉴定完毕
我要评论
作者:君臨天下忽悠兔 时间:2020-01-14 22:59:46

  
我要评论
作者:doyaf2018 时间:2020-01-14 23:03:01
  我觉得这次较量伊朗损失惨重,但美国佬也丢了大脸,最起码从道义上就站不住脚,挨了伊朗一顿大嘴巴,却揉揉脸说:没事,呵呵!
作者:雨枫2019 时间:2020-01-14 23:10:15
  假设一个黑帮袭击了一座警察局,过了一会儿,警察局长捂着脸说,没事没事,吃瓜群众都散了吧,警察没死一个人,这事到此就结束了,我们是追求和平来的。我X,特没谱改叫特没脸了。
我要评论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3:10:59
  特朗普说,美国人应该感到高兴,伊朗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人员伤亡。关键词,伤亡。现在该基地官员说,至少两名士兵被导弹冲击波从几米高的塔楼窗户被飞出去。几十名美军士兵接受脑震荡治疗。
  究竟真相如何,且听美军挤牙膏分解。
  • sihw: 举报  2020-01-15 00:21:06  评论

    报账可以写成洗衣费,不开医疗费就没有伤亡。
  • 行者7688: 举报  2020-01-15 13:15:51  评论

    个人感觉美军有防备可能是真的,但全部躲起来的可信度不高。一个口头消息,就全部躲起来,那如果天天给口头消息,是不是美军就天天躲着永远不出来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酸菜炒牛肉2017 时间:2020-01-14 23:30:54
  不是说:几十枚导弹只是炸了几个空帐篷,美军大兵一根毛都没伤着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angjian_18 时间:2020-01-14 23:51:28
  蒂姆·加尔兰中校袭击当天该基地的最高级别指挥官之一,他说:“这些袭击是经过精心计划和组织的,目的就是尽可能多地制造死亡。”他表示,这些袭击十分危险,因为它们一波接一波地来,每次间隔长达15分钟。在每波袭击的间隔,美军快速反应部队不断行动,进入爆炸区域寻找可能受伤的人员。

  另外一些接受采访的美军官员表示,袭击持续了超过一个半小时,爆炸产生的火光照亮了几英里内的地面。在采访中,几十名名美军士兵都表示,他们当晚感觉到了空气温度上升,火光照亮了夜空,冲击波撕裂了空气。
我要评论
作者:2011寸长 时间:2020-01-15 00:19:53
  @tangjian_18 2020-01-14 23:10:59
  特朗普说,美国人应该感到高兴,伊朗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人员伤亡。关键词,伤亡。现在该基地官员说,至少两名士兵被导弹冲击波从几米高的塔楼窗户被飞出去。几十名美军士兵接受脑震荡治疗。
  究竟真相如何,且听美军挤牙膏分解。
  -----------------------------
  
  • sihw: 举报  2020-01-15 00:22:24  评论

    正常的学校都有正常渠道的奖学金,每年都有体检。
  • 2011寸长: 举报  2020-01-15 00:23:59  评论

    评论 sihw:书记、党委哪去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神圣4600 时间:2020-01-15 05:08:21
  非常遗憾,非常遗憾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01-15 05:49:54
  劣质的窗户,帮了美国人,救了美国人。

  这要是窗户结实点。。。。
我要评论
作者:东西穿梭 时间:2020-01-15 07:55:59
  都是不穿内裤的钢铁侠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1329768 时间:2020-01-15 08:04:17
  这都是什么心态啊…巴不得死人,这么渴望战争么?
我要评论
作者:云端漫步DH 时间:2020-01-15 14:31:34
  @雨枫2019 2020-01-14 23:10:15
  假设一个黑帮袭击了一座警察局,过了一会儿,警察局长捂着脸说,没事没事,吃瓜群众都散了吧,警察没死一个人,这事到此就结束了,我们是追求和平来的。我X,特没谱改叫特没脸了。
  -----------------------------
  你错了,不是一个黑板袭击了一个警察局,而是一个黑帮和另一个黑帮火并了一把,然后揉揉脸各自回家。
作者:YH790214 时间:2020-01-15 15:48:04
  美狗说了,只要亮出霉国小护照,刀枪不入。

作者:qwedc0555 时间:2020-01-15 16:40:33
  都是美国队长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1-15 17:24:23
  美军营地都没人防守的吗?要是这样对特朗普赏八千万美金有点高了。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1-15 17:24:43
  互相透露情报,不打,没台阶下,对伊民众没法交待,真打,伤了美国兵,吃不了背着走。这样最好,双方破费点,过去了。
  • 方丈_: 举报  2020-01-16 02:20:37  评论

    评论 wxwwsp: 中肯,美国杀了伊朗二号人物是真,15枚导弹真想打美军不可能有误差,后续也算给伊朗台阶下,好向国内交差,
我要评论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1-15 17:25:27
  兵者,诡道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是战争的基本原则,哪有开战前跟对方说:你准备好,我要进攻你的。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1-15 17:26:21
  都是在演戏给本国民众看。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1-15 17:27:17
  老美,你的导弹防御系统不是很牛逼吗?怎么不拦截
  • 千里之外雪候鸟: 举报  2020-01-15 20:27:18  评论

    怕拦了伊朗大爷不高兴,就不能拥抱和平了。死伤几百大头兵不算事儿,反正也是拉回去填埋垃圾场用。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岛主2008_13 时间:2020-01-15 20:42:25
  @wwaassdd201501 2020-01-14 21:48:56
  ...全是美国队长,牛逼!
  -----------------------------
作者:山上有人家 时间:2020-01-16 09:05:25
  瞎几巴操心
作者:超级霰弹枪2020 时间:2020-01-16 09:46:16
  我就不明白,自己的基地被揍成这个B样了,这些大兵还笑得出来?




我要评论
作者:10220864301 时间:2020-01-16 09:53:14
  运送伤亡人员的美军军用运输机

  
作者:10220864301 时间:2020-01-16 09:54:30
  ..

  
作者:10220864301 时间:2020-01-16 10:03:01
  然而近日意大利人给出一则消息,似乎说明美军说了假话,零伤亡不过是一面之词。据媒体报道:一架航班号为“BNDGE 53”的飞机于1月8日袭击发生当天,从伊拉克巴格达机场飞往德国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这是美军在欧洲最大的空军基地,也是美国驻欧洲空军司令部所在地。经过查询可知,该飞机为一架C-17A运输机,隶属于美国空军。

  
作者:10220864301 时间:2020-01-16 10:04:08
  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

  
作者:10220864301 时间:2020-01-16 10:05:17
  美军基地遇袭惨象

  
作者:10220864301 时间:2020-01-16 10:06:04
  ..

  
作者:wzqjacky 时间:2020-01-16 10:48:02
  没打着,就是没打着。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