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今晚是吃了哪啥药了吗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01:11:51 点击:20424 回复:1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美股今晚是吃了ChUn药了吗。各位大神能否解析一下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46次 发图:15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飞天遁地1111 时间:2020-03-24 01:14:54
  G20财长及央行行长联合声明:同意制定应对疫情毒的联合行动计划,包括个人和集体行动。

  我觉得适合这条有关

  我担心我们要帮老美拖住经济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B的专用马甲 时间:2020-03-24 01:25:18
  @飞天遁地1111 2020-03-24 01:14:54
  G20财长及央行行长联合声明:同意制定应对疫情毒的联合行动计划,包括个人和集体行动。
  我觉得适合这条有关
  我担心我们要帮老美拖住经济了
  -----------------------------
  再送它一千万检测盒。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行无羁 时间:2020-03-24 01:26:52
  新华社快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3日宣布将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支持市场平稳运行,不设额度上限,相当于开放式的量化宽松政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皮大鼓 时间:2020-03-24 01:31:27
  无限量化宽松,气球而已,终一天爆了
我要评论
作者:步鼓鸟 时间:2020-03-24 02:10:42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步鼓鸟 时间:2020-03-24 02:11:26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02:25:36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02:38:50
  中国人靠勤奋与智慧使中华民族以国家形式屹立世界民族之林几千年不倒 我前几年就一直跟周边的朋友说 不用担心房价跌而不买房 当然也没有必要去投机炒房 中国的资产其实是被严重低估的 中国第二大经济体房价全球第二了吗 当然中国也不全是优质资产 关键是人 中国人太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了 当然不是所有中国人 比如国那啥民党 就不行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02:56:12
  而且中国强在管理 很多漏洞慢慢在补上 中国文化核心一个字“和” 引申出来很多意思 但主要是平衡的意思 平衡意味着很多 首先是稳定 其次是发展 稳定→发展 发展→稳定 而且中国经历了几百年的黑暗 知道平衡不是迂腐守旧的平衡 是和而不同 矛盾中求共识 斗争中求发展 这也是辨证唯物主义被吸收补充进中华文化中的一个益处 中国政治家从来不缺历史观 大局观 缺的有时候就是一些进取之心 这几百年正好冲击了中国政治家的消极守成之心 也正是补齐短板的必然之路吧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03:21:09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03:25:28
  药不能停啊 看看 都顶不住了
我要评论
作者:波诡云谲2020 时间:2020-03-24 04:38:42
  再探再报
作者:cd8300000 时间:2020-03-24 06:10:50
  真相浮出水面了!
作者:专心学习2012 时间:2020-03-24 06:49:27
  up
作者:听故事凑热闹 时间:2020-03-24 07:45:10
作者:alighting9 时间:2020-03-24 07:47:00
  已经跌去1万点30%了,技术上需要横盘整理一下了,如果还有大的利空,再跌向15000点区域。
  • 摸骨高手: 举报  2020-03-24 09:52:11  评论

    大的利空?还有啥?
  • alighting9: 举报  2020-03-24 10:28:04  评论

    评论 摸骨高手:有以下几方面: 1、确诊人数上升一个数量级 2、破产潮的到来 3、没有储蓄习惯的美国人熬不住长时间的隔离和停业而暴发“美丽的风景线” 。。。。。。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dfs01 时间:2020-03-24 07:55:56
  @牛皮大鼓 2020-03-24 01:31:27
  无限量化宽松,气球而已,终一天爆了
  -----------------------------

  我现在很是为美国印钞厂的工人担心,他们要是感染了新冠肺炎,美国可怎么办?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rcpoloo 时间:2020-03-24 10:03:37
  up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10:18:06
  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周日表示,受应对疫情的控制措施影响,第二季度美国失业率可能会触及30%,GDP可能会史无前例地下降50%。
我要评论
作者:YH790214 时间:2020-03-24 10:55:07

  就关心两点:一是美国新冠死了多少?二是美国股市跌了多少?
  真为美国着急,真替特狼普操心,虽然是吃泡面的命,虽然一分钱没得到。
  但毕竟美国优先嘛,希望华尔街继续创造历史纪录。
  • 摸骨高手: 举报  2020-03-24 12:59:06  评论

    说得好!关心热点问题嘛 难得遇到这么大个事儿 头号帝国人心尽丧啊
我要评论
作者:占仕邦 时间:2020-03-24 11:46:37

  简单讲:资本主义最大堡垒美国,采用了共产主义发补贴的办法大水漫灌救经济救股市。
  原本美国打贸易战就是反对中国对国有企业进行补贴,现在呢?发补贴,真香!
  所以咯,几年前就有好事之徒预言家说过,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美国!不幸又言中。
  只不过,当时是取笑奥巴马拿借中国的钱去救房地美和房利美以及华尔街破产银行的。

  所以,美国人脑子搞清爽一点,不遗余力反共产几十年,最后成了王境泽。
  “我就是饿死也不吃你家一点东西!”“真香!”
我要评论
作者:山水路漫 时间:2020-03-24 13:23:24




  吃了毒药, 以毒攻毒, 就看哪头更毒了,反正只要不平衡,哪头毒发都可能玩完 ~ ~









  • 摸骨高手: 举报  2020-03-24 13:33:04  评论

    对 春药也是毒药 急着见效果 药多用几次命就去了大半条了 说起这个 还真有点儿唏嘘 有个朋友的朋友 家有余财 娶了个年轻貌美的媳妇 因各种原因那啥不行 就到处寻那啥虎狼之药 最后吃的药越来越猛 后来…… 唉…… 我劝美帝要善良吧
我要评论
作者:走四方91932 时间:2020-03-24 13:27:12
  无限量化宽松,这是唱的哪一出好戏?有一句老话是不是要改成:七十二行,狂印绿纸为王!!!
  • 器世间: 举报  2020-03-26 09:34:13  评论

    霉国为了拯救自己,开始无限制对全世界吸血。此举完全背离了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合法性。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14:08:45
  狂印绿纸 靠什么为锚?石油美元?沙特都在担心油卖不出去了 低价狂卖 美国制裁的产油国石油都用人民币结算了 况且未来的新能源掌握在谁家手里?当然马上实际载人登月的兔子最靠谱一些 靠高科技?华为都竞争不过 靠高大上的金融(吸血)体系?这得看美军这把刀还能不能唬住人了 现在的美军可否有一战之力?这个考验可能要留在何方?中东的考卷可不好看啊 将来还有台海等着 看谁才是硬把式!
作者:robinham2012 时间:2020-03-24 14:26:45
  要么台海这边过过手,转移一下视线。。。
作者:开化百越 时间:2020-03-24 14:52:43
  老头为了连任,没有不敢做的事。

  把往后十年的子弹都打光了。
作者:九袋长老1 时间:2020-03-24 18:43:53
  无限量化宽松就是最后的大招了吧?要是还不管用又该怎么办呢?本来就是因为新冠疫情引发的恐慌所以股市才大跌的,你上上心努力把疫情控制住了不就完了。用量化宽松能止住疫情传播?肚子疼吃春药,能管事才怪!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22:58:39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22:59:52
  这是什么造型 挺成这个样几了
作者:崖山思中华 时间:2020-03-24 23:02:01
  任何一次反弹,都是最好的 出逃
  • 器世间: 举报  2020-03-26 09:36:21  评论

    资本大鳄们,年前就出货完成。你猜猜这些资本逃到了那里?
我要评论
作者:灰鹰天下 时间:2020-03-24 23:40:18
  给机会跑路,,多头赶快卖了。不然机会越来越小了。话说我们国家很多大公司,也在美国上市了吧。。抛吧。不然血本无归。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23:57:03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4 23:59:06
  要涨停的节奏了?咋弄的 美国已经投降中国了吗 带了个大利好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5 00:00:40
  困了 睡觉 明天再关心世界
作者:探索新疆界 时间:2020-03-25 01:29:06
作者:又扒你一褂 时间:2020-03-25 01:43:58
  米畜服用了高级神丹——用印度神油萃取大麻,炼制新型神油大麻膏,即江湖上传说的蚀骨销魂叫春丸。
我要评论
作者:皿煮战争 时间:2020-03-25 02:46:04
  QE了,
作者:行者7688 时间:2020-03-25 05:27:38
  连续暴跌,你让大庄家怎么出货?
  现在美国股市,是很典型的“放量不涨”姿态,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股市中杀伤力最强的并不是快速的暴跌,而是绵绵不断的阴跌。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5 11:55:36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5 12:03:06
  昨天高开高走 新增一万多例 川普不再称冠状病毒为某国病毒 好像信息量挺大 美股会改变走势吗 走向何方?股市股市 金融投机 资本黑手的魔术表演节目场地 未来会被全面取缔吗?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6 00:44:19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6 00:45:22
  高开高走 倒底有何利好?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一个账号 时间:2020-03-26 09:26:56
  21200了
作者:陈强和桥玲 时间:2020-03-26 09:58:06
  美联储要买下整个美国
作者:FlY8866 时间:2020-03-26 10:08:27
  波浪嘛要浪起来才能稳定下跌趋势嘛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6 13:39:42
  狂印美元 能买到实际物资吗 各国谨防美扒皮哟 快使用人民币 哼哼哈嘿~
作者:小虫游神州2015 时间:2020-03-26 14:52:43
  特瘟夫浪起来,屁股翘起来!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6 23:42:20
作者:随便一个账号 时间:2020-03-27 00:00:09
作者:blueangel888 时间:2020-03-27 06:02:01
  3万亿美元的救市金法案通过了 首次把零工、合同工保障写进去 (gig worker)
  slush fund大水漫灌了
  
作者:cnsdwsm 时间:2020-03-27 06:20:08
  美国猛印钱,通货膨胀全球承担。钱多了股市经济有了底气,下一步还要全民发钱。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7 06:28:24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7 14:18:22
  美D是不要脸了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7 22:01:40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7 22:02:30
  开局扯的有点儿大 会断不?今晚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8 04:03:58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3-28 04:05:27
  最后高台跳水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01 06:34:05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01 06:34:58
  今天超18万了吗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02 03:53:20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02 03:54:05
  美股暴力拉稀
作者:随便一个账号 时间:2020-04-04 14:47:43
  资本这个大流氓在暴力地拉美股裙子,几只看不见的大手伸出来往上提,扭扭捏捏。现在不是保不保得住落裙的事,而是还能禁得住几下拉扯的问题。老流氓在拉不动裙子的情况下,逼急了会放弃拉扯,直接掀开,强势插入。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08 23:58:27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08 23:59:48
  确诊超40万 死亡超万人?还这么挺
作者:随便一个账号 时间:2020-04-11 12:55:05
  太假了,好莱坞都不敢这么演,黄金已经有史以来最高位,明显是美刀作假,打肿脸充胖子。
我要评论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4-21 05:24:15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5-14 03:34:23
楼主摸骨高手 时间:2020-05-14 03:35:04
  死了这么多人 终于撑不下去了
作者:随便一个账号 时间:2020-06-29 10:05:32
  脱,继续脱。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