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几乎所有的防务公司恢复生产(转载)

楼主:我是义和团拳手 时间:2020-06-23 16:17:19 点击:2149 回复: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防务新闻》

  作者:Aaron Mehta, 14小时前
  
  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2018特种作战部队工业会议上,负责采购和维持的国防部副部长艾伦·洛德会见了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代表。
  2018年5月23日。特种作战部队工业会议是面向SOF社区的首次会议,目的是与供应商进行互动,并就向作战人员提供新技术进行合作。(美国空军中士巴里·卢)

  华盛顿-五角大楼负责采购事务的高级官员周一说,随着大部分地区开始减少由COVID-19引起的禁令,这个国防工业基地的公司基本上已经重新开业。

  负责采购和维持的国防部副部长艾伦·洛德对记者说,工业基地中只有33家公司仍在关闭业务,其中大部分是国防后勤署跟踪的较小的服务供应商。

  洛德在她的讲话中说:“在10509家公司(国防合同管理机构)中,我们现在只剩下两家关闭了,267家公司关闭后重新开张。”“在DLA追踪的11413家公司中,31家已经关闭,661家已经关闭并重新开业。”

  这比4月30日有所改善,当时洛德说DCMA跟踪的93家国防相关公司被关闭,其中437家DLA跟踪的公司被关闭。

  他说:“我们看到国防工业基础出现了巨大的复苏。这取决于地点以及正在进行的工作类型,但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显然,对于制造业来说,我们需要一线员工。所以,我们在遵循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等方面采取了不同的做法。”

  “我们不知道新常态会如何发展,但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复苏。”

  洛德承认稳定国防工业基础的努力将继续进行,并指出官员们“继续看到航空和造船供应链在国内和国际上的最大影响。”她还说,向企业支付的预付款已经超过20亿美元,所有的主承包商都“确认了他们与供应链合作的详细计划,加快付款以确定陷入困境的企业和小企业。”

  洛德说,国防部仍在跟踪大约三个月的延迟,这可能会对主要国防项目产生影响,但她拒绝给出任何具体的例子。

  洛德说:“我们看到了大多数项目的效率低下。国防部将继续与我们的工业伙伴合作,尽一切可能使项目按计划进行,并将成本和进度影响降到最低。这显然是一个动态的情况,在我们考虑今后几个月的运作方式时,暂时还不会完全了解其整体影响。”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wwaassdd201502 时间:2020-06-23 16:42:10
  哎!来活了,警察不好用了,只好用安保了!
  美弟加油!
  美狗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娃娃的娃错 时间:2020-06-23 17:49:36
  这倒是一件怪事情呀。
我要评论
作者:bosswuo 时间:2020-06-23 17:56:09
  @六亿人月入一千元 2020-06-23 16:18:40
  美国给每个老百姓发了2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一万六千块。
  -----------------------------

  美國死亡破 11.9萬例 , 按人口比例超過中國百倍 ! 我寧可中國平平安安 ,也不要

  像美國那樣疫情慘烈 , 然後債留子孫保連任來發錢呀 ~
我要评论
作者:bosswuo 时间:2020-06-23 17:56:52
  @六亿人月入一千元 2020-06-23 16:18:40
  美国给每个老百姓发了2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一万六千块。
  -----------------------------

  美國死亡破 11.9萬例 , 按人口比例超過中國百倍 ! 我寧可中國平平安安 ,也不要

  像美國那樣疫情慘烈 , 然後債留子孫來發錢保連任呀 ~
作者:姓车名車 时间:2020-06-23 22:56:39
  保病毒,促生产,坚决干掉底层屁民,美国再次伟大!
作者:看你说啥 时间:2020-06-23 23:05:18
  @六亿人月入一千元 2020-06-23 16:18:40
  美国给每个老百姓发了2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一万六千块。
  -----------------------------
  你要表达的意思都可以看出来

  可是你的弱智是隐藏不了的

  2000美元在美国,根本没有2000元人民币在中国来得实在

  2000美元在美国狗屁不是,你把了解?
作者:南方05 时间:2020-06-23 23:07:29
  恢复就恢复呗。对川普这逗比,咱们应该充满信任!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