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那些中国留学生难以接受的西餐

楼主:猪之怒火 时间:2020-06-29 22:41:02 点击:167983 回复:206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作者:老号忘了E 时间:2020-07-02 16:38:11
  看那些个慕洋犬的腔调,真庆幸他们移民了,想到他们的孩子从此再也不会与中国有关系了,真是好开心
作者:提风灯的男人 时间:2020-07-02 16:44:38
  @hh九月的海 2020-06-29 23:06:36
  也就是这些年吃饱饭了才有这份矫情。
  不要说以前,即使现在,肯德基的汉堡、鸡块,对于大部分中国孩子仍然是美味。
  -----------------------------
  @jianmingxv 2020-06-30 10:16:42
  没错,洋快餐刚进来的一段时期,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确实是可以用“顾客盈门”,“人满为患”来形容,“侯餐”成为常态,似乎吃洋快餐等于“高大上”。
  但现在不一样了,过去的那种“盛况”已经不复存在了,尤其是肯德基被爆出用“激素鸡”做原料之后,很多年轻人更感兴趣的食品,已经转向琳琅满目,更为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小吃。也是,细想一下,汉堡包,油炸鸡,炸薯条,披萨饼这心外来食品,真的很好吃,真的符合......
  -----------------------------
  说实话肯德基麦当劳已经被国内改造得连他老妈都不认识了。另外现在吃肯德基麦当劳已经不是过去什么奢侈享受,纯粹就是偶尔换个口味或者图省事方便的一种食品。
作者:渔歌2006 时间:2020-07-02 17:11:55
  霉痢奸合众国的垃圾食品。
我要评论
作者:拔毛的鸟 时间:2020-07-02 17:34:53
  在国内排着队去吃
作者:特别郁闷 时间:2020-07-02 17:51:17
  @特别郁闷 2020-06-30 06:48:14
  看过一期《厨王争霸》,老外抢到食材是一条好几斤重的石斑鱼。做的时候一边各片了片肉,然后整条鱼就全丢了,全丢了。看得中国厨师直心疼。
  怀疑,老外是不是没有“鲜”味觉?
  -----------------------------
  什么吃什么不吃更多是哲学命题,与什么食物短缺不短缺并没有直接关系。中国哲学上人与自然是相互尊重、和谐共生的关系。世间万物人可以用,可以吃,只是不能浪费,不能暴殄天物。
我要评论
作者:orc4k 时间:2020-07-02 18:04:16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全世界都是如此,四川火锅到沿海地区都是改良过的,要符合当地人的口味,北方人去苏南,觉得菜很淡,很甜,一点不好吃,苏北人去大西北,菜只有咸味,没有鲜甜味道。
作者:ty_于76 时间:2020-07-02 18:22:12
  顺德菜厉害。
作者:深入中出 时间:2020-07-02 19:18:19
  楼主介绍下鲱鱼罐头黑布丁还有仰望星空吧~
作者:904hd 时间:2020-07-02 19:37:31
  @涯天令 2020-06-30 14:05:14
  在中国流行的外国食品应该是根据中国人的习惯改进过的,否则的话顾客群实在太窄了——包括肯德基之类的洋快餐。
  中国的食品到了国外改头换面的也非常多。
  -----------------------------
  不对。我在马来西亚吃过KFC,和国内的味道一样。
作者:不能放的屁 时间:2020-07-02 20:56:22
  一个连味蕾都没发育完善的白人种族,能知道什么叫美味?整出来的食物基本都是高热量的,不是外呼就是奶肉糖面包,西方人基本都有肠胃病!
作者:鹏飞 时间:2020-07-02 21:36:39
  @猪之怒火 2020-06-29 22:52:02
  2. 培根和熏猪肉
  加拿大的早餐肉是以火腿和培根为主,有时野外烧烤也离不了培根。但味道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就连闻着都够呛,更别说吃了。尤其是烤熟的培根,一端到面前就扑上来一股强烈的腥味。那种腥味简直比生羊肉的膻气还冲。培根的口感也差,不像国内的腊牛肉腊羊肉那样有嚼劲,更远远比不上梅菜扣肉那样细腻嫩滑。吃着如同嚼蜡。还有那熏猪肉,烟熏味能把人熏得老远。单凭这两种肉的腥味就能把人熏饱。
  -----------------------------
  西餐只有在中国才有那么多的样式可以选择,这是我家妹妹去欧洲玩了后得出的结论。一个蛋糕店,中国与欧洲最大的不同就是欧洲的店品种单一,而中国琳琅满目。
作者:巴特飞 时间:2020-07-02 22:03:08
  @乱道人 2020-06-30 10:08:23
  说到吃,中国人大可豪横地对外国人说一句:“尔乃蛮夷!”
  -----------------------------
  说到吃,中国人大可豪横地对外国人说一句:我们能吃出来非典、新冠,尔等能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猪之怒火 时间:2020-07-02 22:56:04

  
  
  
  
  

  Tim Horton 恶心的餐食。尤其是图5的早餐包里的鸡蛋腥味极重,看到就想吐。还有图1,2的面包圈特齁甜,甜到反胃。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猪之怒火 时间:2020-07-02 22:58:18

  

  难以下咽的沙拉
楼主猪之怒火 时间:2020-07-02 22:58:56

  

  恶心的汉堡包
楼主猪之怒火 时间:2020-07-02 22:59:59

  

  这个牌子的餐难吃至极
作者:乱道人 时间:2020-07-03 00:10:23
  @乱道人 2020-06-30 10:08:23
  说到吃,中国人大可豪横地对外国人说一句:“尔乃蛮夷!”
  -----------------------------
  @巴特飞 2020-07-02 22:03:08
  说到吃,中国人大可豪横地对外国人说一句:我们能吃出来非典、新冠,尔等能吗
  -----------------------------
  朋友,快醒醒吧!现在已经是七月份了,美国都快退出WHO了,您还活在春天里吗?
  咱们就讨论一下美食,能不能别歪楼?这样不好!
  您有啥心事,单独开一帖成不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林俊之死 时间:2020-07-03 02:51:35
  呵呵
作者:yygbg94638 时间:2020-07-03 07:08:35
  鱼子酱最恶心
作者:渔来渔乐 时间:2020-07-03 08:52:12
  呵呵,刚好相反,饮食和文化的关系是,文化越发达,对饮食的要求,
  第一是安全,
  第二是营养搭配均衡,
  第三才是口感搭配
  • 爱音乐爱旅游: 举报  2020-07-03 09:20:56  评论

    完全赞同。
  • labrador1970: 举报  2020-07-03 20:03:07  评论

    胡扯,日本是发达国家吧?他们对吃食比我们还讲究,每餐饭从餐具到烹饪,都细致到了极点。还有,日本可是世界平均寿命第一的。非洲人对吃极其不讲究,要不要学习非洲?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襄阳人在长安2019 时间:2020-07-03 11:12:17

  

  每天一个中国美食图,顶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hbjlwangbo2008 时间:2020-07-03 11:56:55
  凯邦云仓提供仓储打包发快递一条龙服务,是电商直播带货,微商的好选择。
作者:马甲最后一号 时间:2020-07-03 12:13:14
  舌尖上的英国
  第一集:水煮土豆
  第二集:土豆泥
  第三集:炸土豆
  全剧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猪麦麦 时间:2020-07-03 12:28:14
  中国人饮食口味习惯已经从小渗透在骨子里。
我要评论
作者:marple07 时间:2020-07-03 12:44:39
  在蒙特利尔和多伦多都呆过,西餐觉得最好吃的就是KFC。为了吃正宗的中国菜,坐一二十站公交车去华人超市买盒饭。唐人街上的店我觉得都不太好吃,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 merci99999: 举报  2020-07-03 14:23:52  评论

    蒙特利尔唐人街小肥羊对面的川菜馆很正宗,你可以去试试。不亚于国内有名的川菜,价格也很实惠。
我要评论
作者:宇宙洪荒一二三 时间:2020-07-03 14:05:55
  刚想这个版块会不会是国关人发的,一看果然如此,那就明白了
作者:DXXDHH 时间:2020-07-03 14:44:15
  @hh九月的海 2020-06-29 23:06:36
  也就是这些年吃饱饭了才有这份矫情。
  不要说以前,即使现在,肯德基的汉堡、鸡块,对于大部分中国孩子仍然是美味。
  -----------------------------
  肯得基这些西式快餐对我们的小孩来说确实有不少爱吃的,但不是爱它有多美味,而是一种新鲜感.一直在家里拿着筷子和碗扒饭扒菜,可以吃到一种不同方法进餐的食品.比如我小孩也喜欢吃这些,但他吃汉堡就喜欢涂抹番茄酱吃那个面包.里面的肉可吃可不吃.我问他这个真那么也吃吗,他说好吃.但如果没有那个番茄酱,他也不会吃的.
作者:天涯里的百合 时间:2020-07-03 15:57:04
  1
作者:不服SOLO 时间:2020-07-03 16:14:58
  美国东西太甜,他们喜欢酱汁很多的酸甜口,甜的齁人,怪不得胖子多
作者:快乐的小糖宝 时间:2020-07-03 16:15:06
  吃惯了中餐,西餐确实很难适应。
作者:flying777300 时间:2020-07-03 17:53:18
  其实西餐也有很不错的,不过喜爱西餐的前提条件就是得喜欢吃肉
作者:zabc64313 时间:2020-07-03 22:18:06
  西餐的精华在于摆盘,食材以煮熟和烤熟为主,加上一些调味料,例如各式沙拉油,香料,奶油。其他就没什么了。
作者:jamdara 时间:2020-07-03 22:47:49
  不喜欢不吃就是了嘛,有必要抨击得这么厉害?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中国菜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啊
我要评论
作者:lovemyppc 时间:2020-07-03 23:41:54
  说实话,真是服了,一个吃饭,都是人,有什么大惊小怪,不能接受的?
  整体就知道吃饭这点事情的民族,能有什么出息。
  • 吹牛大王: 举报  2020-07-05 10:47:43  评论

    赞成你的看法,这点事没有必要搞得那么骄傲
  • 打鬼炒来吃: 举报  2020-07-06 19:05:07  评论

    非常赞成楼主最后一句话,整天就知道个吃,打开电视,吃系列看到吐,就琢磨这么点事有啥意思啊?各种纪念节假日其文化内涵已经被食品取代了,中秋月饼节,端午粽子节,除夕年夜饭-----以前穷饿怕了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qqrrr2 时间:2020-07-04 03:12:21
  我挺爱吃牛排的,牛排连锁店 Morton's 和另外一家连锁the capital grille 牛排都很好,这种西餐店你不点太贵的酒,不会花很多钱。一般人也就是吃两道菜足够饱,人均一百块不算酒水差不多,不过要给小费,百分之二十吧。

  德州烤肉也好吃,hard eight bbq. 不如我们自己的羊肉串,本地开了一家胖妞烧烤,华人是河南大姐,起家与法拉盛,推了十年的烧烤小车,最后几家分店。全美华人群有名。羊肉串和凉皮都好吃,我中午跟朋友约会,疫情期间不能室内,就买一堆烧烤凉皮去我们公园草地上,间隔两米,朋友们聚。

  日餐吃的多点,有些是可以吃出食物中的灵魂的。达拉斯有一家日料店,tei tei robata, 是我最喜欢的一家日料,本地一家,无别分号,第一次去吓一跳,啥,贞子?老公,‘那是贞亭’。现在我怀疑是‘贞亨’。哈哈,吃了这么久不知道那字怎么读。看啥都像。搬家前赶上他们重开,好容易挤进去,人家就给我一个小时半的用餐时间,下次回去不知道啥时, 烤的蔬菜和羊排以及和牛都很好吃,搭配酱料,吃出灵魂。

  另外一个喜欢的日料世界范围内都有连锁,很商业化,但是味道也很好,NOBU,好吃是好吃,商业味道浓了点不如TEI TEI,但是寿司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上海有没有不知道。

  华餐能做到比较有名气的,hakkasan 吧,貌似上海还有分店,味道一般,样子好看,吃过伦敦和纽约的店,不算真正中餐的精髓,可是好歹就是做大了。
作者:qqqrrr2 时间:2020-07-04 03:12:32
  我挺爱吃牛排的,牛排连锁店 Morton's 和另外一家连锁the capital grille 牛排都很好,这种西餐店你不点太贵的酒,不会花很多钱。一般人也就是吃两道菜足够饱,人均一百块不算酒水差不多,不过要给小费,百分之二十吧。

  德州烤肉也好吃,hard eight bbq. 不如我们自己的羊肉串,本地开了一家胖妞烧烤,华人是河南大姐,起家与法拉盛,推了十年的烧烤小车,最后几家分店。全美华人群有名。羊肉串和凉皮都好吃,我中午跟朋友约会,疫情期间不能室内,就买一堆烧烤凉皮去我们公园草地上,间隔两米,朋友们聚。

  日餐吃的多点,有些是可以吃出食物中的灵魂的。达拉斯有一家日料店,tei tei robata, 是我最喜欢的一家日料,本地一家,无别分号,第一次去吓一跳,啥,贞子?老公,‘那是贞亭’。现在我怀疑是‘贞亨’。哈哈,吃了这么久不知道那字怎么读。看啥都像。搬家前赶上他们重开,好容易挤进去,人家就给我一个小时半的用餐时间,下次回去不知道啥时, 烤的蔬菜和羊排以及和牛都很好吃,搭配酱料,吃出灵魂。

  另外一个喜欢的日料世界范围内都有连锁,很商业化,但是味道也很好,NOBU,好吃是好吃,商业味道浓了点不如TEI TEI,但是寿司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上海有没有不知道。

  华餐能做到比较有名气的,hakkasan 吧,貌似上海还有分店,味道一般,样子好看,吃过伦敦和纽约的店,不算真正中餐的精髓,可是好歹就是做大了。
作者:qqqrrr2 时间:2020-07-04 03:13:32
  我挺爱吃牛排的,牛排连锁店 Morton's 和另外一家连锁the capital grille 牛排都很好,这种西餐店你不点太贵的酒,不会花很多钱。一般人也就是吃两道菜足够饱,人均一百块不算酒水差不多,不过要给小费,百分之二十吧。

  德州烤肉也好吃,hard eight bbq. 不如我们自己的羊肉串,本地开了一家胖妞烧烤,华人是河南大姐,起家与法拉盛,推了十年的烧烤小车,最后几家分店。全美华人群有名。羊肉串和凉皮都好吃,我中午跟朋友约会,疫情期间不能室内,就买一堆烧烤凉皮去我们公园草地上,间隔两米,朋友们聚。

  日餐吃的多点,有些是可以吃出食物中的灵魂的。达拉斯有一家日料店,tei tei robata, 是我最喜欢的一家日料,本地一家,无别分号,第一次去吓一跳,啥,贞子?老公,‘那是贞亭’。现在我怀疑是‘贞亨’。哈哈,吃了这么久不知道那字怎么读。看啥都像。搬家前赶上他们重开,好容易挤进去,人家就给我一个小时半的用餐时间,下次回去不知道啥时, 烤的蔬菜和羊排以及和牛都很好吃,搭配酱料,吃出灵魂。

  另外一个喜欢的日料世界范围内都有连锁,很商业化,但是味道也很好,NOBU,好吃是好吃,商业味道浓了点不如TEI TEI,但是寿司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上海有没有不知道。

  华餐能做到比较有名气的,hakkasan 吧,貌似上海还有分店,味道一般,样子好看,吃过伦敦和纽约的店,不算真正中餐的精髓,可是好歹就是做大了。
作者:ty_砂粒564 时间:2020-07-04 08:24:03
  呵呵
作者:ty_砂粒564 时间:2020-07-04 08:27:11
  小时候的实物匮乏一言难尽!但是不管怎样,比老一辈强~能吃饱,不挨饿,不用吃树叶了。我出生在文革结束那一年。感谢伟大的改革开放~~现在我得减肥,少吃肉!
作者:ty_砂粒564 时间:2020-07-04 08:27:48
  否定西方文明的都是忘恩负义者。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人在外 时间:2020-07-04 10:24:01
  楼主,你是来找喷的吧,你说西餐难吃?你让那些个吃着西餐喝着红酒就认为自己的社会精英,高人一等的人情以何堪呀?他们可是毕生都在努力向着老外学习,怎么正确吃西餐,怎么正确品红酒呢?
作者:kkuklx 时间:2020-07-04 10:47:53
  那些洋鬼子/假洋鬼子现在不都是转过来爱吃中餐了?
作者:专联译盟网翻译 时间:2020-07-04 11:58:15
  西餐在中国吃,属于调剂、新鲜物。
作者:荣誉之旅 时间:2020-07-04 14:14:28
  不是有个传闻吗,08奥运来参赛的某个外国选手,享受完中餐后,感慨万分的说:以前我们吃的是屎!
我要评论
作者:masnight 时间:2020-07-04 14:45:48
  很难接受那些带血的生食。
作者:老夫子笑熬浆糊 时间:2020-07-04 15:17:15
  涨见识了
作者:zcptzhty 时间:2020-07-04 15:39:10
  @猪之怒火 2020-06-29 22:52:02
  2. 培根和熏猪肉
  加拿大的早餐肉是以火腿和培根为主,有时野外烧烤也离不了培根。但味道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就连闻着都够呛,更别说吃了。尤其是烤熟的培根,一端到面前就扑上来一股强烈的腥味。那种腥味简直比生羊肉的膻气还冲。培根的口感也差,不像国内的腊牛肉腊羊肉那样有嚼劲,更远远比不上梅菜扣肉那样细腻嫩滑。吃着如同嚼蜡。还有那熏猪肉,烟熏味能把人熏得老远。单凭这两种肉的腥味就能把人熏饱。
  -----------------------------
  培根系由英语“Bacon”译音而来,其原意是烟熏肋条肉(即方肉)或烟熏咸背脊肉。培根是西式肉制品三大主要品种(火腿、香肠)之一,其风味除带有适口的咸味之外,还具有浓郁的烟熏香味。培根外皮油润呈金黄色,皮质坚硬,用手指弹击有轻度的“卟卟”声;瘦肉呈深棕色,质地干硬,切开后肉色鲜艳。
  培根又名烟肉(Bacon),是将猪肉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烟肉一般被认为是早餐的头盘,将之切成薄片,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烟肉味道极好,常用作为烹调,烟肉被视为肥胖的主要来源,但因为美国推出了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烟肉致肥的观点渐渐改变。
作者:异见天开 时间:2020-07-04 16:03:31
  部分中国女留学生倒是比较接受“西餐”
  • ty_刘佳825: 举报  2020-07-07 15:35:03  评论

    那是当然,还要和着香甜的空气一起吃。西餐大部分都很难吃,不知道有什么好舔的。西方人明显是没进化好味蕾。
我要评论
作者:肉头冷眼的马甲 时间:2020-07-04 16:12:40
  西餐吃不习惯
作者:johnzjy 时间:2020-07-04 18:01:35
  @猪之怒火 2020-06-29 22:52:02
  2. 培根和熏猪肉
  加拿大的早餐肉是以火腿和培根为主,有时野外烧烤也离不了培根。但味道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就连闻着都够呛,更别说吃了。尤其是烤熟的培根,一端到面前就扑上来一股强烈的腥味。那种腥味简直比生羊肉的膻气还冲。培根的口感也差,不像国内的腊牛肉腊羊肉那样有嚼劲,更远远比不上梅菜扣肉那样细腻嫩滑。吃着如同嚼蜡。还有那熏猪肉,烟熏味能把人熏得老远。单凭这两种肉的腥味就能把人熏饱。
  -----------------------------
  中国旅行团出国吃早餐的时候培根薰猪肉都抢着吃
作者:老马TIAN20192020 时间:2020-07-04 18:02:09

  吃这个事,各地的口味标准是不同的。再一个太讲究吃,并不是什么好事。中国人就是在吃的事上投入太多了。
作者:远望南天 时间:2020-07-04 18:13:49
  看见主流回复信息后,我一个80后的叔深感欣慰!咱们中国90-00后都是好样的!
作者:落日刀 时间:2020-07-04 18:26:31
  从养生角度来说,尽量吃身边一百里以内产的东西,同样的气候养同样人。当然烹调方式可以按照自己口味来,但是到了外国非得吃道地中餐,或者在中国非得吃道地西餐,偶尔为之可以,长期肯定容易生病。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嘛
作者:奥黎明5982 时间:2020-07-04 20:21:51
  我一直有个猜想,白种人糖尿病发病率比黄种人低,是否与饮食结构有关?馒头相较全麦面包是否更容易诱发糖尿病?西餐里的豆类食品多是否也是白种人糖尿病少的原因?盼有识之士给以解惑
  • 乱道人: 举报  2020-07-11 14:43:01  评论

    不用猜想,糖尿病属于基因易感性疾病,就是说有的人因为遗传基因的原因天生就容易患糖尿病,和他饮食结构、作息规律、生活环境关系不大。这一类的疾病还包括:抑郁症、阿尔兹海默症、近视、静脉曲张、乳腺癌、冠心病等等。
  • 乱道人: 举报  2020-07-11 14:52:23  评论

    比如白人族群哮喘的发病率就远高于黄种人,以最典型的新西兰为例,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哮喘,而新西兰的空气质量是很好的。因为哮喘也是属于基因易感性疾病,白种人天生患病几率就很高,和空气质量好坏无直接关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政务服务投诉 时间:2020-07-04 23:05:19
  @hh九月的海 2020-06-29 23:10:34
  80年代,五年级时,一个同学说他没有吃过猪肉,当时让我很吃惊。
  他家都是小伙子,定量不够吃,每月要买高价粮。半边户,哪里有钱买肉。
  -----------------------------
  半边户,农村的老婆又不种地,生的小孩又很多,哪来得吃?
作者:fanjian 时间:2020-07-05 01:02:29
  越看越诡异呢,我要看一下这是哪个论坛。原来是国际观察。浪费我时间看半天。
作者:捂着鼻子过家家 时间:2020-07-05 11:33:13
  @ty_于76 2020-07-02 18:22:12
  顺德菜厉害。
  -----------------------------
  说广府菜顺德菜潮汕菜厉害的
  你自己去当地吃一吃就知道了
  去老店名店
  你就知道了

  还是深圳菜好吃
  有各样原地风味的
作者:捂着鼻子过家家 时间:2020-07-05 11:33:54
  @fanjian 2020-07-05 01:02:29
  越看越诡异呢,我要看一下这是哪个论坛。原来是国际观察。浪费我时间看半天。
  -----------------------------
  你留着慢慢观察几天就能明白了

  提供几个关键词
  热干面
  屎县
  屎县利班
  利班。。。
我要评论
作者:捂着鼻子过家家 时间:2020-07-05 11:48:51
  楼上的同学
  我也来接两个词凑凑热闹哈

  广泛的统一战线
  包围
  引外攻内

  加入革命
  封神榜

  永远吃下去
作者:ASUS7 时间:2020-07-05 12:08:08
  美食无国界。等饿个几天,看你眼里还有国界之分没。
作者:午夜奇想大大 时间:2020-07-06 00:39:05
  @ty_九43 2020-07-01 09:29:12
  我弟弟在加拿大,他说那边的猪牛羊都是电死再屠宰的,不像国内都是先放血,肉没那么腥臭。他在那边做牛羊肉,都要头天晚上就泡水,换几次水把血泡出来,才做着吃,要不那个腥臭味他也受不了
  -----------------------------
  美加的猪肉是不能吃的。牛肉好些,羊肉比较安全,但也最贵。高级餐厅里的烤羊排,比牛排要贵。吃点海产也行。

  美国的猪,不阉割不放血,腥臊味很大。更糟糕的是,美国用瘦肉精之类是合法的,就猛劲的用。这在中国是非法的。按中国标准0检出,美国猪肉超标100多倍,内脏超标300多倍,美国人当然不吃内脏了。中国标准和欧盟标准一致。美国压日韩台进口美猪,谈了很长时间,日韩台不肯,除了贸易保护之外,激素的滥用是很大的原因。以后日韩台同意进口,但要求美国降低激素的用量为美国用量的15-30%。对内脏还是禁止。

  而且美国猪在屠宰后,立即注入7%的生理盐水,保持色泽鲜艳,肉体饱满,卖相好。这在中国叫注水肉,也是非法。着不是我黑美国,是看一个美国食品行业从业者的老美,帖子里自己说的,原文是英文。

  美国也有绿色猪肉,但很少,有自己的商标。全美可能只有1,2个品牌。比较贵,所以不是什么店都有,穷人区的商店不会进货。

  美国胖子多,过敏的多,和他们一出生就开始吃激素肉有很大关系。美国鸡肉,猪肉都用激素。也最便宜。但他符合美国的食品安全标准,报出来也不算丑闻。

  现在一些北美华人播发短视频,晒北美超市里的物价。国内一些不明就里的人,说美国的肉便宜之类,便宜他们去吃,反正我不吃。连北美华人都不一定知道。只知道美国猪肉难吃,住久了,也开始转向吃牛肉。但是疯牛病就是他们鼓捣出来的,现在他们的牛肉安全性如何,得打个问号。
我要评论
作者:午夜奇想大大 时间:2020-07-06 00:50:30
  @特别郁闷 2020-06-30 06:48:14
  看过一期《厨王争霸》,老外抢到食材是一条好几斤重的石斑鱼。做的时候一边各片了片肉,然后整条鱼就全丢了,全丢了。看得中国厨师直心疼。
  怀疑,老外是不是没有“鲜”味觉?
  -----------------------------
  @特别郁闷 2020-07-02 17:51:17
  什么吃什么不吃更多是哲学命题,与什么食物短缺不短缺并没有直接关系。中国哲学上人与自然是相互尊重、和谐共生的关系。世间万物人可以用,可以吃,只是不能浪费,不能暴殄天物。
  -----------------------------
  我在美国参加过钓鱼半日游,一条大船,两舷排钓竿,一人一杆,有鱼食。开到一个海湾里开钓。很多比目鱼,下杆就有收获。钓了7,8条。船上管收拾,也是把两边的肉拉来,其他的扔了。都是一尺多长的鱼,但是比目鱼很扁的,拿到手的肉拳头大。回家加调料裹上面粉炸了吃,也是个才=菜。
作者:午夜奇想大大 时间:2020-07-06 00:59:26
  @奥黎明5982 2020-07-04 20:21:51
  我一直有个猜想,白种人糖尿病发病率比黄种人低,是否与饮食结构有关?馒头相较全麦面包是否更容易诱发糖尿病?西餐里的豆类食品多是否也是白种人糖尿病少的原因?盼有识之士给以解惑
  -----------------------------
  台湾是全世界洗肾率最高的地方。何以见得白种人比黄种人糖尿病少?中国人吃豆腐,豆制品,比白种人吃豆子多。糖尿病,除了遗传,都是吃出来的,少吃点就没事。应酬多的人,糖尿病就多。一顿饭吃喝几个小时,不知不觉会吃进去很多东西。
作者:Linseylee 时间:2020-07-06 03:23:15
  作为去锅多国旅游的人来说北欧的菜真没那么难吃,比北美的好多了。但外国菜又干又腻,长期吃是真的要命,主要是菜式变化太少。
  我国的光一个菜系都能吃好久也不会腻这就是优势所在,而且我们烹饪手法还多。
作者:水魔羯 时间:2020-07-06 06:40:06
  过几个月快饿死的时候,给你个树杈儿你都啃得比狗香
  • se852: 举报  2020-07-07 07:23:15  评论

    评论 水魔羯:逻辑上没错。现在还像原始人一样生吃食物,说明欧美还没有摆脱饥饿很长时间。而中华早就摆脱了饥饿,并且进化出了发达的烹饪技艺。
  • 咋办1967: 举报  2020-07-10 12:19:35  评论

    哈哈,这比喻很调皮。
我要评论
作者:河星松媛 时间:2020-07-06 09:54:45
  烤肉配蔬菜沙拉应该不错

  吃多了会腻

作者:无肉前朝 时间:2020-07-06 10:49:06
  站在中国胃的角度会赞同楼主观点
  但是我的外国朋友没有一个真正的认可中国饮食

  中国饮食的毛病是过度烹饪
  你们明白么?
我要评论
作者:无肉前朝 时间:2020-07-06 11:17:25
  中国八大菜系全是汉人的菜
  我也是汉人但我得说一句实话:一串烤羊串横扫八大!

  烤全羊?
  横世天下!
我要评论
作者:鱼与熊掌都想要 时间:2020-07-06 12:46:27
  楼主说的这些没真正吃过不做评价,不过别人的饮食习惯何必去贬低。本国的美食以前还不觉得,自从看了各种视频上美食博主做菜,才发现添加剂辅料真的很多,越是口味重的美食越是如此,重油重盐重辣,糖也不少放。和西方半斤对八两,谁也别鄙视谁,自己吃的开心就好了。
作者:午夜奇想大大 时间:2020-07-06 16:20:51
  @Linseylee 2020-07-06 03:23:15
  作为去锅多国旅游的人来说北欧的菜真没那么难吃,比北美的好多了。但外国菜又干又腻,长期吃是真的要命,主要是菜式变化太少。
  我国的光一个菜系都能吃好久也不会腻这就是优势所在,而且我们烹饪手法还多。
  -----------------------------
  整个德国的菜谱上,主菜只有30多种。如果一个德国人没出过国,只吃德国菜,一辈子就吃过这些菜。当然他有外国风味的餐馆。人的口味大约在成年时已经养成,一旦养成,终生难改。美食是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短期吃可以,吃久了不行。
作者:tt_shiyu 时间:2020-07-07 02:30:38
  @荣誉之旅 2020-07-04 14:14:28
  不是有个传闻吗,08奥运来参赛的某个外国选手,享受完中餐后,感慨万分的说:以前我们吃的是屎!
  -----------------------------
  某个二字用的好。。。学到了
作者:tt_shiyu 时间:2020-07-07 02:42:59
  @无肉前朝 2020-07-06 10:49:06
  站在中国胃的角度会赞同楼主观点
  但是我的外国朋友没有一个真正的认可中国饮食
  中国饮食的毛病是过度烹饪
  你们明白么?
  -----------------------------
  老外肚子里的寄生虫远远多过我们。。。什么叫过度烹饪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t_shiyu 时间:2020-07-07 02:44:03
  @无肉前朝 2020-07-06 11:17:25
  中国八大菜系全是汉人的菜
  我也是汉人但我得说一句实话:一串烤羊串横扫八大!
  烤全羊?
  横世天下!
  -----------------------------
  你那天下有没有200个平?
作者:好满足 时间:2020-07-07 07:18:36

  不知道楼主的“西餐”如何定义?如果是非中餐的饮食都叫西餐的话,那西餐的丰富程度不亚于中餐。除了跟我们口味接近的日餐韩餐泰餐,其他的意餐法餐地中海周边的中东北非风味餐印度餐加勒比风格餐墨西哥餐中美南美餐等等,都各有各的风味,也大不相同。

  当然著名不太好吃的也有那么几个,比如英餐德餐,北美的美式快餐连锁店餐也算。楼主举例的这些应该都算作这类快餐。这类快餐高盐高油高热量,分量还奇大,不好吃也不健康。好在北美是个文化大熔炉,不管是留学还是旅游,在当地找适合国人口味的餐馆也不算太难。

  如果自己能做饭,因地制宜加以改进,也还是可以做得很好吃的。比如全麦面包,其实烤过再吃就又香又脆。奶酪也是,品种十分丰富,如果有尝试的勇气,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就跟吃臭豆腐榴莲一样的,吃着吃着就喜欢上了。

作者:cxcxcx86 时间:2020-07-07 08:15:30
  在吃的问题上,中国吊打全世界,至于西餐 偶尔吃吃 试个鲜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超级爱地瓜 时间:2020-07-07 08:55:31
  @班主刃 2020-06-30 09:52:34
  @hh九月的海 2020-06-29 23:13:37
  90年,我在食堂吃饭,顿顿吃6毛有肉的菜。市里的同学知道后,都觉得很稀奇的样子。当时,他们家庭条件做不到顿顿有肉。
  90年?你那个城市的?90年上海的单位食堂大排加菜底才1毛4,大肉加菜底才1毛2.你哪里比上海还贵3倍?拜托!造谣先打个草稿。
  -----------------------------
  90年大排加菜底1毛4?你会不会是记错了?我90年在我省省会城市上的学,国家每个月一个人还补贴几十元钱。一份荦菜0.4-0.8元,我很清楚的记得大排一份是要0.8元的,当然,挺大的一块。青菜一份0.1-0.2元。我们学校的伙食,国家是有补贴的。比外面小饭馆的便宜。你说的可能是80年代的事,一般大学食堂都不可能那么便宜。
作者:超级爱地瓜 时间:2020-07-07 09:00:09
  @eaglezc 2020-07-01 11:29:23
  饮食这个东西,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喜欢自己家乡的美食没错,过于贬低别人的饮食就有点下贱了。别说中餐和西餐这么大的差距,光在中国境内,差距就大得不得了,也经常有无聊的人争议互相攻击。豆浆粽子是甜是咸都能互相骂个没完。
  安徽一个省,一半吃面一半吃米,广东人到四川太辣吃不惯,四川人到广东觉得太清淡,山东也不是都吃大葱煎饼,西北的酸辣东北炖菜互相吃不习惯。同样是清单的饮食,江浙沪和闽粤也不同,小渝......
  -----------------------------
  完全同意层主的观点
作者:襄阳人在长安2019 时间:2020-07-07 10:29:45

  
  每天一个中国美食图,顶楼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2763640 时间:2020-07-07 10:31:13
  感觉还好吧。
作者:捂着鼻子过家家 时间:2020-07-07 10:56:58
  @襄阳人在长安2019 2020-07-07 10:29:45
  
  每天一个中国美食图,顶楼主!
  -----------------------------
  这个跟你老家加长的风格基本一致
  就差了点咖喱姜黄粉
作者:无肉前朝 时间:2020-07-07 11:54:55
  @无肉前朝 2020-07-06 11:17:25
  中国八大菜系全是汉人的菜
  我也是汉人但我得说一句实话:一串烤羊串横扫八大!
  烤全羊?
  横世天下!
  -----------------------------
  @tt_shiyu 2020-07-07 02:44:03
  你那天下有没有200个平?
  -----------------------------
  我的天下在羊城
  是天下美食之最也!
  粤人从根本上地看不起各地的饮食。
作者:小小白果果 时间:2020-07-07 14:33:05
  中国内蒙牧区和新疆的纯奶酪一般人也吃不惯的,要么味同嚼蜡要么酸涩苦咸,就是迪丽热巴喜欢吃的那个。但是西方很多饮食因为烹调不精细其实更加营养健康,你会发现和健身餐很多类似。
作者:ty_刘佳825 时间:2020-07-07 16:27:25
  以前在美国拍的,是家墨西哥餐厅,又贵又难吃。我吃了一口就真的再也吃不下了。有人吃过这玩意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oreway 时间:2020-07-07 17:22:57
  在中国吃的所谓西餐都是按我们中国人口味改良过的西餐,就算是开封菜和金拱门也跟国外的很不一样。
作者:andrewmtl 时间:2020-07-07 21:07:12
  楼主也仅仅可以代表自己来评论西餐,或者说他认为的加拿大餐食。每个人个体差异而导致都接受度不同。很多北方的饮食在南方人看来也一样不能接受,就像这个帖子里有人每天发个美食图片一样,那真的是美食嘛?但是无论如何有人觉得是,那就是!
作者:u_108931167 时间:2020-07-07 22:12:06
  底层是留学生
作者:ty_139824272 时间:2020-07-08 06:19:48
  还是中国米饭香
作者:铃铃铛铛2017 时间:2020-07-08 08:05:59
  西餐太难吃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