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制药巨头行贿被罚6.78亿美元 美国重奖举报人1.09亿美元(转载)

楼主:骁果军V 时间:2020-08-02 11:05:42 点击:2675 回复: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手机和讯网 2020-07-23 12:07:50
  瑞士制药巨头诺华行贿医生!6.78亿美元与美国司法部和解!美国当局重奖举报人1.09亿美元
  北京时间23日消息,美国司法部周三表示,瑞士制药巨头诺华的一名前销售代表因举报该公司行贿医生案获得1.094亿美元奖金。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当局给予举报人的最大奖励之一。

  本月较早时诺华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同意支付6.78亿美元,就美国政府指控其向医生提供回扣的民事欺诈诉讼达成和解。该公司被控组织成千上万次虚假教育活动,为医生提供高昂的演讲费、奢华晚餐和美酒,以换取他们开方出售该公司的心血管和糖尿病药物。

  2011年,诺华的销售代表奥斯瓦尔德-比洛塔(Oswald Bilotta)根据美国《虚假申报法》提起诉讼,该法案允许举报人代表美国政府提起诉讼,并从被举报方支付的和解金或罚款分出一部分给举报人作为奖励。

  美国司法部于2013年加入了比洛塔的诉讼程序,此前这位销售代表已经开始佩戴窃听器记录医生收受贿赂的情况。在周三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美国政府同意将和解金的18.5%作为奖金给比洛塔,减去3840万美元的罚没款,以及诺华与各州达成的单独和解协议中总计4820万美元的和解金。

  来源:新浪网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f105239991 时间:2020-08-02 11:11:02
  瑞士人行贿?
  美国人受贿?
  不对呀!
  谱世灯塔民主国不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定是搞错了!
  冤案!欲加之罪!
  • 王启鸣2016: 举报  2020-08-02 12:43:11  评论

    美国,流氓的不单单是人,制度更流氓。美国人,华尔街压榨全世界,富人给华尔街当帮凶,中产阶级给富人当狗腿,普通人给富人当保镖(美军),流浪汉是失败(没机会做恶)的美国人。
  • 贵贱都一样: 举报  2020-08-02 19:29:26  评论

    这个可以学!!!
我要评论
作者:南海小怪兽的爸爸 时间:2020-08-02 11:27:14
  奖励举报人是个好事,这样从源头控制违法行为!咱们也应该学学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吐槽Oo 时间:2020-08-02 11:28:46
  伟大的美帝也有行贿受贿、贪污腐败?
我要评论
作者:mfysss 时间:2020-08-02 11:43:45
  可以想象下举报中兴的那个犹太人拿了多少赏金
作者:红渐黑_何解 时间:2020-08-02 12:27:08
  网络名人军号说过他们都是一伙的强盗
作者:阳光明媚春水如蓝 时间:2020-08-02 12:33:45
  举豹三琚青胺地勾油的怎样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阳光明媚春水如蓝 时间:2020-08-02 12:41:36
  诺华的销售带俵奥斯瓦尔德-比洛塔(Oswald Bilotta)根据霉蝈《虚贾深报发》提起素宋,该发暗允许琚豹人带俵霉蝈正提起素宋。
  ——————
  居然可以带俵正附来素宋,中裹却全是正附带俵枇珉然后础卖给醉饭。
作者:冬瓜也脑大 时间:2020-08-02 12:43:51
  我们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才罚60万,这部分的18.5%作为奖励才11万左右。哎,洗洗睡吧。
作者:草木霜华 时间:2020-08-02 12:55:34
  天天在沤粥企业上动刀子,沤粥P也不敢哼,真是又蠢又贱
作者:阳澄湖蟹 时间:2020-08-02 14:42:35
  波音先为死的人一人赔一亿美金,然后再购买飞机国家一国罚它个一百亿。
作者:阿鲁拉 时间:2020-08-02 15:30:57
  钓鱼执法,fbi、cia常干的事,米国政客也常唆使执法部门用这种方式逮捕其金主的竞争对手。
作者:ty_142794916 时间:2020-08-02 15:47:47

  CIA下的套。又不是一次俩次了。惯用手法。

作者:恰似流水2012 时间:2020-08-03 10:49:21
  老美的办法值得中国政府借鉴!
作者:很有钱的人 时间:2020-08-03 12:47:56
  还可以和司法部和解???美国真是全都是钱能解决的啊!
我要评论
作者:猎户星球 时间:2020-08-03 12:52:12
  我笑了,这也信
作者:金大龙头 时间:2020-08-03 13:39:43
  笑了,美犬这也信
作者:天下无敌20 时间:2020-08-03 13:54:14
  可以的,杀人都行,只要给钱,都可以和美国司法部门和解。
作者:天下无敌20 时间:2020-08-03 13:55:22
  沙特王储不就肢解了一个美国公民了嘛,不过签署了4000亿美元的军事订单,给的实在太多,还追究个什么啊,一条人命换4000亿美元,美国政府恨不得你再多杀几个。
作者:天下无敌20 时间:2020-08-03 13:56:34
  事情刚曝光的时候,美国那群政客一个个义愤填膺。沙特王储主动认错,奉上4000亿美元的大单,一下子堵住了所有人的嘴。
作者:天下无敌20 时间:2020-08-03 13:58:34
  美国总统是有特赦权的,总统任期快到的时候,都会特赦一批人,这里面的交易就非常多了。
作者:天下无敌20 时间:2020-08-03 14:02:15
  怎么样违法犯罪都可以,总统可以特赦所有罪犯,包括死刑犯。
作者:wsmslf 时间:2020-08-04 00:17:49
  这咱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东西还是少发为好,说不定就是一宗商业吞拼,美国佬用法律这东西抢东西习惯了,还以正义之名。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