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卫研究报告称,瑞德西韦对降低新冠重症死亡率几乎没有作用!(转载)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07:07:49 点击:2300 回复:6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特朗普大吹特吹的“神药”瑞德西韦到底对新冠肺炎有没有用?世卫组织也专门做了个试验,但他们认为,瑞德西韦可能真得没什么效果。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0月16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5日公布了瑞德西韦、羟氯喹等药物的临床试验结果,称这些药物对于降低新冠肺炎致死率“收效甚微”。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7次 发图:5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sky021sky 时间:2020-10-17 07:16:28
  中医黑怎么看,听说呼吸机就可以治疗新冠,中医最好别用
我要评论
作者:业余一级 时间:2020-10-17 07:22:55
  蜡烛。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十大杰出马甲 时间:2020-10-17 07:28:24
  坏事都做完了,呵呵。现在再出来,早先还有报道说世卫认为这狗p玩意最有希望。
  • 道左路人甲: 举报  2020-10-17 08:02:40  评论

    伟大天选之子告诉我们,谎言是生活的一部分。世卫在世界大瘟疫面前,总要做点儿什么,这是它的存在的价值体现。哪怕是安慰剂,也要给一个出来。如今有更好的治疗手段,自然这个权宜之计就没必要了,大可以重新扮演客观、公正、权威。这世界没有纯净的东西。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十大杰出马甲 时间:2020-10-17 07:29:25
  西方组织都tm一个尿性--当表子,立牌坊。
作者:ty_mmkkyy 时间:2020-10-17 08:14:28
  中国经验早就证明了中药管用,欧美死活不用,早就证明了戴口罩管用,死活不戴,最后没办法,中国只好出口裹尸袋了。
我要评论
作者:九五二七建国同志 时间:2020-10-17 08:18:24
  别去推广中医了
  别再当腐儒了
  好东西中国人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中药资源有限,不要浪费在半兽人身上
我要评论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08:22:31
  在过去7个月里,世卫组织在30个国家的405家医院对11266名新冠患者进行了对比试验,随机选择一定数量的患者分别使用瑞德西韦、羟氯喹、洛匹那韦、干扰素、干扰素加洛匹那韦治疗,剩余患者则不使用试验药物作为对照。受试患者中,使用瑞德西韦的患者数量最多,达2750名。

  报道称,世卫组织进行的这一试验,可能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新冠病毒治疗随机对照实验。

  但最终研究结果显示,从总体死亡率、接受呼吸机治疗时间及住院时间这些方面进行对比,这些试验用的药物全都“对新冠治疗收效甚微,或是根本没有效果”。

  根据报告的数据,最终使用瑞德西韦的2743名重症患者中有301人死亡,与之对照的2708名重症患者中则有303人死亡,两组患者死亡率之比为0.95,28天试验期的死亡率曲线高度重合,几乎无明显差距。其他几种药物的结果也大同小异,死亡率没有明显差异。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08:22:56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08:23:30
  上述图表中的四种药物28天死亡率对比,红线为相应试验药物,蓝线为不使用药物的对照
  • 江湖飘8888: 举报  2020-10-17 14:22:18  评论

    中药的呢?
  • 国家工程中心: 举报  2020-10-17 14:48:13  评论

    评论 江湖飘8888:你不知道不等于没有!中医研究所、中医药大学,这方面的研究对比更详尽!而且,中国用中医治疗新冠取得了伟大胜利,比西医更多的治愈了新冠患者,足以证明中医和西医一样,是治病救人不可或缺的一门伟大科学!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08:25:18
  瑞德西韦被特朗普寄以厚望,是特朗普赢得总统大选的核武器,接下来该怎么呢?

  本山大叔和范伟大叔也许因此会受到启发,激发灵感,两人联手在卖拐之后,再友情出演小品《买药》,用他们的智慧忽悠全世界新冠病人掏钱买瑞德西韦!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08:35:20
作者:www3750 时间:2020-10-17 09:08:58
  痛饮消毒水,大统领的特效药
作者:lafu123 时间:2020-10-17 09:22:11
  美吹惊呼,世卫组织很不美国
作者:sky020sky 时间:2020-10-17 09:54:51
  当初吹神药的公知应该以危害国家安全论处
作者:sky020sky 时间:2020-10-17 09:57:19
  每年抓的十万非法行医,大部分是中医,西药利益集团打压中医好多年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illerop24 时间:2020-10-17 10:01:08
  美狗还不来感恩美国特效药,大骂世卫组织不知道感恩美国政府?
作者:寂寞太耐W 时间:2020-10-17 10:01:56
  川王:Fake News。You’re fired。
作者:幾日行雲何處去 时间:2020-10-17 10:26:46

  幸好退群了, 否則未敢大選前正告天下.
作者:m6501 时间:2020-10-17 11:51:30
  清肺排毒汤、化湿败毒方、宣肺败毒颗粒才是抗疫神药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14:09:55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表示,由其主导的新冠“团结试验”中期结果显示,瑞德西韦、羟氯喹、洛匹那韦/利托那韦和干扰素等疗法似乎对住院患者的28天死亡率或新冠病人的住院病程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

  据世卫组织15日发布的“团结试验”中期结果,该项目涉及30个国家的405家医院,共有11266名成人新冠患者被随机分配到各个药物组别,包括瑞德西韦组、羟氯喹组、洛匹那韦组、干扰素加洛匹那韦组、干扰素组,以及不使用研究药物组。

  结果显示,没有任何研究药物能明确降低新冠患者死亡率、开始使用呼吸机时间或住院时间,上述治疗方案对新冠患者住院治疗的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世卫组织同时表示,“团结试验”取得的进展表明,即使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开展大型国际试验也是可能的,这类试验有助于快速、可靠地回答与新冠疗法有关的关键公共卫生问题。目前,试验结果正在接受同行评议,之后将在医学杂志上发表。

  世卫组织“团结试验”项目于3月启动,旨在通过比较不同药物或药物组合治疗新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尽快找到有效治疗方法。今年7月初,世卫组织曾宣布停止该项目中羟氯喹和洛匹那韦/利托那韦两个分支的试验,理由是这些分支试验中的住院新冠患者病亡率几乎或完全没有下降。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14:10:30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14:17: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欧盟委员会刚刚才和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签署一份瑞德西韦的采购大合同,该公司将向欧盟提供多达50万个疗程的瑞德西韦。

  欧盟签了这份合同后,满心欢喜,都以为这款美国神药可以大大提高欧洲的新冠肺炎治疗能力了!怎知道,美国人是在骗人!所谓瑞德西韦治疗新冠有奇效,完完全全是一个世纪大骗局!



  

楼主国家工程中心 时间:2020-10-17 14:19:53

  补充一下:该合同由欧盟委员会牵头出面,共有37个签署方,包括所有欧盟成员国、6个巴尔干国家(均为欧盟候选国或潜在候选国)、英国以及其他欧洲经济区国家冰岛、列支敦士登和挪威!


  欧盟这些国家现在上吊的心都有了!


  
  • 大漠孤狼cool: 举报  2020-10-17 16:13:00  评论

    评论 国家工程中心:现实是瑞德西韦目前就是供不应求,想拿货还得求吉利德。这些国家的医疗机构负责人都是傻子?医院的医生都是傻子?只能说楼主这类人才是真正的傻子。不能降低重症死亡率,并不意味着治疗新冠没有疗效。有没有疗效,多个临床试验结果摆在那,世界各国的专业人员自然会做出专业判断。
  • 国家工程中心: 举报  2020-10-17 16:33:45  评论

    评论 大漠孤狼cool:临床能证明什么?药的根本作用就是要治病救人救不了人的药那还是药吗?那是毒药!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山巍峨 时间:2020-10-17 17:05:31
  西崽公知相信美国政府和美国说的。
作者:志未必成不可无 时间:2020-10-17 18:00:11
  当年所谓,人民的希望,国家特批之后也没有铺开,因为没啥效果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喜宇 时间:2020-10-17 20:05:06
  非典当年激素红,累得洗胃誓先拥。

  氯喹抗疫谁同志?川普手携药贩钟。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