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什么放任新冠疫情扩散

楼主:沧溟信雪 时间:2020-10-17 21:27:10 点击:7162 回复:16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据新华社发文,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800万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日13时24分(北京时间17日1时24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8008402例,累计死亡病例218097例。
  或许很多人都有疑问,就是为什么作为世界第一发达国家超级大国的美国,却防护不了新冠疫情扩散?眼睁睁看着疫情疯狂扩散,而且因为黑人弗洛伊德之死,造成了美国全国社会大乱,一副末日景象!作为超级大国公民的美国人,上至总统,下至庶民,出现了一幕幕反智行为,发表了一幕幕反智言论,让人匪夷所思?
  其实这个问题,可以追究到特朗普政府管不管的问题?那就要知道特朗普政府为什么不管?特朗普上台后,是个保守主义政府,其政府成员包括自己都是“白人至上”民族主义种族主义份子,由白人至上引申到美国至上,特朗普一上台就立刻发动美中贸易战至今,再美墨边界建“长城”,要求所有驻军国提供超额军费,退出一系列国际组织,看似反常,其实就是昭告世界,我们美国当世界警察不是免费的是付费的,说这么多,其实是佐证特朗普是真的想干一番大事业的,为了完成让美国再次伟大,所以特朗普政府有意放任疫情在国内扩散,纵容黑人在国内打砸抢烧,那么特朗普为什么这么做呢?
  其实道理很简单,美国是个种族歧视严重的国家,在特朗普政府看来黑人已经沦为美国一个巨大不安定的隐患,黑人的泛滥导致美国将不再伟大!特朗普政府之所以放任疫情扩散,是因为当一种大型传染病传播的时候,大规模感染的人首先是底层人民,因为他们没有财力为自己获得很好的防护条件和治疗,就算高端人士感染上了因为有雄厚的财力可以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来治疗病愈,那么底层只有等死或看运气!美国的底层是谁?恰恰是白人至上最恨的黑人群体还有中东穆斯林群体,病毒扩散可以达到特朗普政府认为的现代文明世界“合法人口清除”计划,对特朗普政府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所以带头反智,例如聚会、拒绝戴口罩,故意做给美国人民看我们都是公平的,我也不戴,其实看似公平实则险恶,就是为了引导底层黑人疏于防范而感染!
  至于纵容黑人暴力打砸抢烧,其实更简单,就是让全世界包括美国人民看看,这就是黑人要求的“权力”,那么随着未来疫情的结束,当美国人民清醒过后,清算将真正开始!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4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ty_为你而开心 时间:2020-10-17 21:42:34
  川普弟弟尸骨未寒,楼主。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7 21:50:56  评论

    同样的环境,黑人感染率最高,死亡率更高,接近8成
  • glaixy6132161: 举报  2020-10-17 23:55:35  评论

    评论 ty_为你而开心:特朗普匪帮政府密切配合美畜资本家用研制成功新冠病毒迅速屠光美国老百姓中的几千万老弱病人,这些老人死后年轻的时候缴纳一辈子医保费和养老金给资本家保险公司,这些钱都被资本家鲸吞揣进自己腰包,美畜资本家皇帝踩着老人尸体挣得盆满钵满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蜂巢涌动 时间:2020-10-17 22:25:52
  黑人不管到哪都代表着混乱,看看他们在美国都干了些什么,在我们这里早当暴恐枪毙了
  • ty_于76: 举报  2020-10-18 10:39:50  评论

    评论 蜂巢涌动:是黑奴建立了美国,但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得不到很好的教育和资源,就只能去犯罪,这和肤色没有任何关系,和阶级有关。上层阶级很少有低级的犯罪存在,多是经济型犯罪。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8 11:07:30  评论

    评论 ty_于76:首先黑奴要是能建立美国,他们干嘛早不建设老家非洲,当然资源教育是一方面,但并不是打砸抢烧犯罪的理由,他们黑命贵,别人的命更贵,黑人现在打砸抢烧就是给自己打火广告,在向世界展示黑人代表的就是暴力愚昧犯罪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unsyh1 时间:2020-10-17 23:17:32
  花剌子模国国王的信使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8 11:08:11  评论

    什么意思?
  • mamimima: 举报  2020-10-18 13:59:30  评论

    评论 沧溟信雪:我只知道花剌子模国曾在宋朝,中亚很牛逼,战力能跟成吉思汗的蒙古军抗衡,不过他拒绝了蒙古通过中亚友好通商(路上丝路)要求,甚至羞辱蒙古使者。最后逼蒙古人为商路发动西征,经过长期惨烈战争后亡国,可以说蒙古当年成为欧亚大陆霸主,并给各地造成巨大伤亡,很大程度有花剌子模功劳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sdfga2012 时间:2020-10-17 23:52:34
  不是特朗普不想控制新冠疫情,而是特朗普发现源自美国生化实验室的新冠疫情已经无法控制,大家一定记得美国2019年早就爆发的白肺病,白肺病其实就是新冠肺炎,这远远早于中国大陆武汉的新冠肺炎爆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经纬化乾坤 时间:2020-10-18 00:09:42
  清除老弱病残穷,德人有这个遗传基因。
作者:步鼓鸟 时间:2020-10-18 09:55:13
  说明他是个草包。
  政治是一门专业,门外汉乱入,当然会捅篓子。
我要评论
作者:lllxlz 时间:2020-10-18 11:07:23
  美国如今的境地并不完全是特朗普的错,他的政策由于民主党掣肘,难以执行。3月份时,特朗普想对纽约封城,但纽约州长不同意,说这是向纽约宣战。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8 11:13:11  评论

    或许吧,有得时候,表面上的“无能为力”党争也是一种权术
  • 磕着小瓜子: 举报  2020-10-18 11:48:20  评论

    评论 lllxlz:又在这瞎说,3月份建国同志和你商量着要封纽约?3月份的时候,他们正忙着摸黑大陆,看大陆的笑话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015096 时间:2020-10-18 11:21:52
  有色人种大多数是穷人,看不起医疗,消灭有色人种是特朗普首要任务
  • 5GQS: 举报  2020-10-19 03:40:42  评论

    放屁,美国不论有钱没有不影响治病,因为美国都是出院一个月后才寄出账单,还钱是另外一回事
  • ty_143162287: 举报  2020-10-20 07:03:28  评论

    评论 5GQS:哈哈,为什么美国方仓医院没几天就关闭?首先你看病得预约家庭医生,他们开条子你才能去医院,家庭医生不开,你去了也没用,再说屁民没钱,去了回来一大堆账单还的起吗?还不如在家喝点84消毒水治病更快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很好不很好 时间:2020-10-18 11:28:21
  国观文盲率是最高的地方。这些人都不读书吗?也不看新闻,上来就一顿臆想。美国为推行民主自由,推行了新自由主义,把自己标榜太高,事实就是在中国的作业,美国一条也抄不了。另外,美国的州是独立运作的州,诸侯国,不是中国郡县制,集权制,实际上川普能做的不多,扯皮是因为美国社会发展到今天的结果,不是川普个人行为的结果。当然不是完全没责任。
  • ture008: 举报  2020-10-18 11:43:12  评论

    能问下,像楼主这样文盲能看到什么样的新闻?能看到美国真实情况吗?舆论全面封杀只能有楼主和支持楼主这样的文盲出现
  • ture008: 举报  2020-10-18 11:45:23  评论

    只有某东方瓷器大国的作业,全世界那个国家也不想学,伊朗卫士部长直接说,就是个笑话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沧溟信雪 时间:2020-10-18 11:55:25
  @asdfga2012 2020-10-17 23:52:34
  不是特朗普不想控制新冠疫情,而是特朗普发现源自美国生化实验室的新冠疫情已经无法控制,大家一定记得美国2019年早就爆发的白肺病,白肺病其实就是新冠肺炎,这远远早于中国大陆武汉的新冠肺炎爆发。
  -----------------------------
  很多人认为美国总统权利管不到各州,那岂不是哪个州被外国收买,马上就独立了,那还要一个总统职位干嘛?病毒强势扩散,在美国算不算威胁国家安全”?如果算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能不能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强势行使总统权力号令各州?
作者:wutingjun 时间:2020-10-18 12:37:37
  川普为了建国豁出去了。
  你看川普攻击过多少美国政界要人,连本党小布什都不放过,跟别说民主党大佬,而且川普的那种攻击都是可以让对方坐牢的。
  如果美国民众相信川普的话,那就意味着美国的制度要推翻重建。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8 20:28:44  评论

    制度不会推翻也不会重建,但是未来各种各样的法案将会一系列的推出
我要评论
作者:极限风光 时间:2020-10-18 12:40:31
  美帝靠自身优势,已经付出了傲慢与偏见的代价。
我要评论
楼主沧溟信雪 时间:2020-10-18 12:41:46
  @很好不很好 2020-10-18 11:28:21
  国观文盲率是最高的地方。这些人都不读书吗?也不看新闻,上来就一顿臆想。美国为推行民主自由,推行了新自由主义,把自己标榜太高,事实就是在中国的作业,美国一条也抄不了。另外,美国的州是独立运作的州,诸侯国,不是中国郡县制,集权制,实际上川普能做的不多,扯皮是因为美国社会发展到今天的结果,不是川普个人行为的结果。当然不是完全没责任。
  -----------------------------
  刚有个造谣捣乱的,言归正传,高学历人士在你眼里美国总统权利管不到各州,那岂不是哪个州被外国收买,马上就独立了,那还要设一个总统职位干嘛?疫情强势扩散已经导致美国八百多万感染,二十多万死亡,在美国算不算威胁国家安全”?如果算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能不能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强势行使总统权力号令各州?
  • 蜂巢涌动: 举报  2020-10-18 19:31:23  评论

    这货就是装逼的二货,美国总统在他看来就是个摆设木偶,所以特朗普很无奈
  • zkws1234: 举报  2020-10-19 16:52:39  评论

    打压华为打压中国科技企业可以搞紧急事态独裁式行为。自己百姓都死了20多万了,也不愿意为自己的百姓独裁一回?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龙煌傲天 时间:2020-10-18 14:00:32
  外边啃不动伊朗,只好搁一波国内韭菜,相信免费医疗的那二十万都去见上帝了,其他不想见上帝的只能掏钱保命。美国套路太深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龙煌傲天 时间:2020-10-18 14:00:57
作者:同人于野2016 时间:2020-10-18 15:09:52
  @lllxlz 2020-10-18 11:07:23
  美国如今的境地并不完全是特朗普的错,他的政策由于民主党掣肘,难以执行。3月份时,特朗普想对纽约封城,但纽约州长不同意,说这是向纽约宣战。
  -----------------------------
  说句真话,有的人也不必骂街。民主党与共和党互相攻击抗疫失败之错,都是为了选举拉票,其实两党的抗疫策略大同小异,否则民主党也不会鼓动民众上街集会游行让民众感染。从欧洲秋季第二波疫情的烈度看,欧洲春夏的严控没阻断疫情,却损害了经济,秋冬为了经济不崩溃不敢再严厉封锁,秋冬就真比美国难过了。美国、巴西、印度等这些几亿十几亿人口的大国反而比欧洲的英法德人口相对小的国家好过了。再过半个月,美国大选一过,美国的互斗闹剧也该消停一些了,各国也会做与美国打交到的算盘了。
  • youqi31: 举报  2020-10-18 18:31:00  评论

    繼續看下去吧,美國疫情最近才又進一步反彈,歐洲才重新開始進行較嚴厲的封鎖,到時候誰會比較好過還不知道。歐洲的疫情爆發不是因為封鎖,恰恰是因為開放過快大規模渡假導致全歐洲互相傳播,而不是封鎖沒用。美國民族性是比歐洲人更浮躁,更不守規矩的,而且有無知到不知死活的心態。
  • 同人于野2016: 举报  2020-10-19 14:23:57  评论

    欧洲不会再有严厉封锁,再严厉封锁经济就崩溃难复了。美国也不是第二波反弹而是平稳下降趋势了。美国得益于夏季的病毒病死率低,否则病死的就是百万以上。再者就是年轻人症状轻和病死率低,所以年轻人不怕,老年人病死率高却阻止不了年轻人的社会社交活动,同时政治人物也要保持经济不崩溃和经济霸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146s 时间:2020-10-18 15:37:54
  还是因为民主制度喜欢扯皮、内耗严重,遇见这种几十年一遇的大危机就容易陷入瘫痪。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9 18:17:08  评论

    早在奥巴马时代,我们收购美国一家小企业,奥巴马都能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强势介入州内部事物,直接否决,但是现在面对死亡二十多万却表现得无能为力,借用网友的一句话“打压华为打压中国科技企业可以搞紧急事态独裁式行为。自己百姓都死了20多万了,也不愿意为自己的百姓独裁一回?”包藏祸心一目了然
我要评论
作者:YH790214 时间:2020-10-18 19:02:36

  反正俺有神药。

  

  干掉一批老的,美国平均年龄下降,必将再次伟大。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万wan1 时间:2020-10-18 20:35:17
  不是放任,是根本管不了,联邦制的国家,总统与州长各说各的,唱反调的。人民反智,不愿意戴口罩居家隔离。政府不肯拿经济停摆换控制疫情。几种因素,川普也没办法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9 18:17:29  评论

    ,借用网友的一句话“打压华为打压中国科技企业可以搞紧急事态独裁式行为。自己百姓都死了20多万了,也不愿意为自己的百姓独裁一回?”包藏祸心一目了然
我要评论
作者:股市小小散户2017 时间:2020-10-18 20:44:03
  清除有色人种
我要评论
作者:风铃法力 时间:2020-10-18 21:25:55
  不管是什么愿意理由,反正现在美国传染这么多人,挂了这么多老百姓,人类灯塔已经不亮啦,一场疫情比什么宣传都好,反正美国的神话已经破碎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9 18:21:11  评论

    特朗普政府并不在意美国的形象,是个现实主义政府,只为完成自己的目的
  • 风铃法力: 举报  2020-10-19 20:20:00  评论

    评论 沧溟信雪:所以说特不靠谱是公知精英们的猪队友,多年来公知精英们苦心孤诣的灯塔现象和神话让特统领给戳破,所以我支持他连任啊
我要评论
作者:云深知不处 时间:2020-10-19 00:05:01
  因为蓬肥向他保证,这个病毒只杀东亚人,对美国人来讲就是个大感冒,,,因为第一时间世界上第一个禁止中国人入境,在武汉爆发对疫情根本对美国没有影响,本来是没有问题了的,,,意外的是美国本土早已传播的原病毒原型发生了变异毒性陡增,后来直到现在美国的疫情就是跟中国武汉的疫情病毒不同的。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9 18:48:35  评论

    特朗普政府现在推行群体免疫,而且还说戴口罩没多大用,群体免疫就是彻底不管了也就是群体屠杀 包藏祸心
我要评论
作者:云深知不处 时间:2020-10-19 00:09:22
  美国今天的悲剧,付直接责任的是蓬肥和疾控中心,他们没有监控好美国本土病毒,对本土病毒变异后知后觉,,,错误的报告才造成了造成特朗普总统决策的错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江边路28号 时间:2020-10-19 01:01:52
  听资本家的话!是美国总统的宿命!即使是极端主义者,也是被资本家左右的!
我要评论
作者:实在太懒 时间:2020-10-19 01:30:40
  同样的问题还有:
  1,崇祯为什么放任李自成进北京?
  2,蒋委员长为什么放任老共过长江?
  3,潘金莲为什么放任武松割下自己的人头?
  4,武大郎为什么放任西门庆逍遥自在,而不弄死他?
  5,宋徽宗为什么放任金兵打进首都?
作者:2016对方沟通 时间:2020-10-19 02:26:07
  主要还是体制问题,中国为什么处理得好?一句话就是严控,中国政府做得到,人民信任政府,相信政府是为中国以及中国人民好。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资本家当道,任何事情都与利益集团为重,自己的利益得不到,绝不为他人做善事。两个党派的竞争,也只是为51%的人民争取一定的利益,可届满之后,利益可能要换另外一波人。我总觉得民主资本主义国家,类似于我们小区的物业,我可以对你微笑,可以对你恭维,但绝对不会对你真心。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19 18:23:41  评论

    早在奥巴马时代,我们收购美国一家小企业,奥巴马都能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强势介入州内部事物,直接否决,但是现在面对死亡二十多万却表现得无能为力,借用网友的一句话“打压华为打压中国科技企业可以搞紧急事态独裁式行为。自己百姓都死了20多万了,也不愿意为自己的百姓独裁一回?”包藏祸心一目了然
我要评论
作者:快快不乐 时间:2020-10-19 02:50:44
  有没有人关注过今年春天美股第一次大跌时的状况,之前有个人说大跌之前大嘴想封城防疫的,然后大跌后不封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能说说这个
作者:5GQS 时间:2020-10-19 03:39:18

  敢于公布人群中产生抗体的比例,才是理解美国确诊人数的钥匙。
  莫斯科爆发1月后12%的人产生了抗体,意大利城市爆发3个月后57%的人产生了抗体。

  如果回避抗体来源,就是自欺欺人。

  美国各种危重病人只有检测出病毒,即使是无症状感染者,最后也算数。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死亡人数高。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公布94%的死者都有2种以上既有疾病。
我要评论
作者:lxl285749 时间:2020-10-19 09:09:53
  美狗胡说, 实际情况是病毒源自美国生化实验室,美帝想控制,但是由于感染基数太多新冠疫情已经无法控制了
作者:木木_Wood 时间:2020-10-19 09:13:57
  因为早就感染了啊,在武汉爆发之前的白肺病就是新冠,早就扩散到全美国了,武汉的爆发只不过是为了他找到借口甩锅而已,他不是不想控制而是根本控制不住,武汉之前这个新冠就已经在全美泛滥了,只是借助"流感"
作者:龙煌傲天 时间:2020-10-19 09:48:21
  疫情初期,特朗普女婿就直言,医疗物资属于联邦政府,尔等屁民无权使用,想用拿钱来。想免费治疗的去找上帝吧,嘎嘎。
我要评论
作者:m6501 时间:2020-10-19 11:06:46
  他还有什么办法?只能说谎、拖延、圆谎无限循环
我要评论
作者:sikesa 时间:2020-10-19 14:01:46
  犹太人以人造病毒投放全球消灭垃圾人口是长期政策!
  杀光犹太人解放全人类!
作者:aplication 时间:2020-10-19 14:33:11
  你这比特朗普还蠢
作者:资本家雨后春笋 时间:2020-10-19 18:25:07
  扯蛋
楼主沧溟信雪 时间:2020-10-19 18:52:03
  @木木_Wood 2020-10-19 09:13:57
  因为早就感染了啊,在武汉爆发之前的白肺病就是新冠,早就扩散到全美国了,武汉的爆发只不过是为了他找到借口甩锅而已,他不是不想控制而是根本控制不住,武汉之前这个新冠就已经在全美泛滥了,只是借助"流感"
  -----------------------------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新媒体专电 美媒称,一些标新立异的科学家呼吁让新冠病毒以“天然速度”在健康年轻人当中自由地传播,从而确保主要经济部门运转。这一策略在白宫内部找到了听众。批评者说,这个想法不实际、不道德且有可能致命。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0月14日报道,一名资深白宫官员说,这份《大巴灵顿宣言》“支持了总统数月以来一直采取的政策”。特朗普一直对防疫封锁措施给经济造成的损害感到不满,并一再敦促各州重新开放。宣言作者认为,允许病毒在年轻人当中自然传播将加快“群体免疫”的到来,从而令这场大流行早日结束。

  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科林斯对此表示:“这是流行病学的一个边缘看法,不是主流科学。它很危险,顺应了混乱的当权派中某些人的政治观点。我敢肯定,有人会以此为借口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离、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报道指出,这一“精准保护”策略的批评者说,这个想法不实际、不道德且有可能致命。他们说,按脆弱程度把社会整整齐齐地分隔开来是办不到的,许多脆弱人群生活在几代人同堂的家庭。尽管年轻人确实不大可能死于新冠肺炎,但他们仍会生病,有可能出现慢性肺损伤或其他长期症状。

  佛罗里达大学生物统计学专家纳塔莉·迪安说:“难道解决办法就是,我们把老年人藏起来,直到社会能够安全地接纳他们回归?老年人不会喜欢这种办法。”

  批评人士指出,佛罗里达等“阳光地带”州已经看到了年轻人无视疫情涌入酒吧和举行聚会的后果:几周内,住院和死亡人数激增。

  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家格雷格·贡萨尔韦斯周一发表推文,痛斥“精准保护”策略是一剂“大屠杀”药方。他写道:“在这种蛊惑人心的政策引诱下投入(病毒的)怀抱,以为自己没有危险、以为长辈有人照顾,是行不通的。这是大屠杀。”
我要评论
作者:苏73 时间:2020-10-19 19:08:42
  @木木_Wood 2020-10-19 09:13:57
  因为早就感染了啊,在武汉爆发之前的白肺病就是新冠,早就扩散到全美国了,武汉的爆发只不过是为了他找到借口甩锅而已,他不是不想控制而是根本控制不住,武汉之前这个新冠就已经在全美泛滥了,只是借助"流感"
  -----------------------------
  @沧溟信雪 2020-10-19 18:52:03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新媒体专电 美媒称,一些标新立异的科学家呼吁让新冠病毒以“天然速度”在健康年轻人当中自由地传播,从而确保主要经济部门运转。这一策略在白宫内部找到了听众。批评者说,这个想法不实际、不道德且有可能致命。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0月14日报道,一名资深白宫官员说,这份《大巴灵顿宣言》“支持了总统数月以来一直采取的政策”。特朗普一直对防疫封锁措施给经济造成的损害感到不满,并一再......
  -----------------------------
  群体免疫就是个笑话,大部分人冠状病毒的抗体存在时间只有12个月左右,新冠病毒目前没有最终结论,但是已经出现二次感染者。所谓的年轻人“精准保护”更是搞笑,且不说年轻人新冠患者也有一定概率转为重症,一旦转为重症年轻人的呼吸系统将会根据病情遭到不同层度永久性损伤,可以说重症的年轻人基本和强脑力劳动和强体力劳动无缘了,下半辈子毁了一半。年轻人中孕妇也是属于高危人群,尤其是怀孕四个月以上的孕妇,胎儿开始挤占胸腔空间,同时加大孕妇呼吸系统负担,这批年轻人一旦感染很容易一尸两命。儿童也属于新冠的高危人群,因为儿童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全,感冒发烧很容易转为肺炎或者急性肺炎,虽然这次新冠儿童的死亡率不算高,但是转为重症的新冠儿童患者比例并不低。所谓的“精装保护”其实是“精准抹杀”抹杀相当一部分中下层未来两代人和精英富人阶层的竞争力。
我要评论
作者:随风飘荡cy 时间:2020-10-19 23:21:54
  究竟有没有病毒,只有西医跟天知道。
我要评论
作者:marcdorcel 时间:2020-10-20 06:23:14
  这说明大王八国的食利阶层,已经没有了,为长远利益牺牲哪怕一块炸鸡的担当。所有矛盾,根源都在阶级矛盾,教育你忘记阶级斗争的那个人,恰恰是记得最牢的
作者:落日刀 时间:2020-10-20 08:54:08
  跟人种、贫富关系不大。

  只不过在开始,美国的病例集中在蓝州,特朗普有点儿看笑话,后来发现蓝州控制不住就主张联邦政府全面接管。然后蓝州州长又不干。一来一回美国就全国糜烂不可收拾了。

  翻翻前几个月的新闻,看看特朗普什么时候开始嘲笑科莫,科莫什么时候开始卖惨又是什么时候拒绝联邦接管就很明确了。

  说到底,美国的疫情纯粹是党派内斗拖延出来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土豆带泥 时间:2020-10-20 09:08:57
  其实,并非特不靠谱放任不管,而是米国这样的国家体制,有心无力,无力调配各州资源,象中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事是不符合米国文化道义的。


  中国人自古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大一统的观念深入骨髓根深蒂固理所当然!

  再看欧洲,幅员人口于中国差不都却历来就是矛盾重重四分五裂,好不容易搞了一个欧盟还七拱八翘的,英国终于脱欧,不再负担提携穷欧盟国家;为啥米国加州总是想要独立,一样的因为加州好久不愿意负担穷州

  说到底,是因为文化!
  • 沧溟信雪: 举报  2020-10-20 16:23:58  评论

    还是他不想管,至于啥原因,或许他自己知道 他现在推出群体免疫,,就是彻底不想管啦
我要评论
作者:漓江路 时间:2020-10-20 11:45:27
  人家美国人民活的好好的
  穷人还有钱和食物发
  我们就别为他们操心了
  自己安心上班回家玩老婆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