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濒临灭绝之谜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8:43:24 点击:15775 回复:141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时,印第安人土著占据着这片土地,所有部落人口大概5千万。然而,到1970年,美国全境的印第安人数已不足80万,且全部被赶到穷乡僻壤的保留地。

  那么问题来了:4920万人去哪儿了?难道全拍拍屁股像鸟一样展开翅膀飞走了?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71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8:44:47
  事实很可悲,他们其实是全部都被杀死了!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8:46:13
  美狗的先把你叼着骨头的嘴巴闭上,再把摔落地板的眼球重拾回来,让我们看看那一段暗无天日的美洲历史。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8:48:29
  在美狗的口中,现在的美国政府讲人权,讲团结友爱,讲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愉快地玩耍吧。好像在那片土地上,每天都是阳光普照的,人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
  享受着香甜的空气,自由地呼吸!
  多么美好的美国!
  • mz329: 举报  2020-10-21 09:18:47  评论

    第一,美国和美洲是两个概念;第二,被白人杀死的。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0-21 09:58:21  评论

    杀一人为罪,屠万人为王,杀得万万人,方才王懂王,王懂王,火腿长,一节更比六节强,300年,川普堂,治新冠,不含糖,84,我要喜之郎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铁血吉首 时间:2020-10-21 08:53:26
  美国人是世界上最不要脸的……灭绝印第安人,还居然过“感恩节”大势宣扬,还居然以种族灭绝罪审判其他国家……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09:04:39  评论

    他们的感恩节不是感恩印第安人,不存在的,这都是上帝的恩赐。所以我说过,不要对有神论者好,你对他的好,都是上帝安排的。人家不会感谢你。
  • 执戟卢奴: 举报  2020-10-21 12:52:06  评论

    评论 笨笨要振作:最后这句话特别有道理,疫情期间,一群神棍就特么宣扬前线医护人员是在还业障什么的,我去他妈的,挨个举报!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8:56:59
  托马斯·杰弗逊:在这些部落灭绝前我们将不会安静躺下


  1807年执政的托马斯·杰弗逊是美国第三任总统,他倡导所有人都是生而平等的,是美国《独立宣言》的主要起草人,历史学家称他为美国杰出的民主领袖,永远无人替代他的功勋,光芒照耀万代。

  但事实胜于雄辩吗?换句话问:脑袋决定屁股吗?答案是不一定,因为屁股决定脑袋的事儿看得多了!

  杰弗逊是个雄才,他善辨,口才好。当然,这在现代中国,还有个特别的荣誉——擅长忽悠。能把死的说成活的,把活的说成死的,不死不活的被他搞得生不如死、死而又死…..

  不过,在说杰弗逊之前,我们先介绍另外一个历史人物——拿破仑。这位大神的名字甚至可以被这样解释:拿:“拿”你没商量,破:“破”东西他不要,仑:拿完还“抡”你一巴掌!因为,他可是战无不胜的将军中的将军。

  要知道,面对这样一位大帝,他没抢你美国人的土地,杀光你美国人就算不错了。

  可大忽悠杰弗逊先生领导美国,硬是从拿破仑手中得到了美洲大片疆土!

  敢去虎口里夺食,还只花了象征性的一点钱就占了拿破仑的土地。看来,杰弗逊还真有两把刷子。

  当然,光凭忽悠,杰弗逊做不成总统,他还有其他手段。随着疆土大步向西推进,杰弗逊继而策划了大规模屠杀印第安人的一系列事件。他指示士兵:在战争中,他们会杀死我们中的某些人,但我们会杀死他们全部!”

  没别的,凯风君只想替冤死的印第安人问候早已躺进坟墓的杰弗逊同志一句,@#¥%&*#¥@,印第安人不是人啊!(咱是文明人,咱不骂脏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8:57:42
  西奥多·罗斯福:只有死掉的印第安人才是好的


  他被称作是美国最勇敢的战士,是历任美国总统中最会打仗、最有军事才能的(区别于二战时期的罗斯福总统,不是同一个人)。这样的历史评价,凯风君认为是公允的,但也是抱有遗憾的。

  为啥遗憾?打个比方,梅西是世界足球先生,不让梅西踢球,让梅西去做阿根廷探戈舞协会会长,你说行吗?再比如,周立波开创海派清口,跟郭德纲一南一北,一个是咖啡,一个是豆汁儿,你让周立波不表演脱口秀,去新东方学校当烹调系主任,或者去山东蓝翔开挖土机,你说成吗?这明显是才能用错了地方!回归主题,请问罗斯福的军事才能用对地方了吗?答案是,没有!

  在罗斯福眼里,印第安人成了他练习移动靶和打地鼠游戏的道具。他对印第安人采取种族灭绝政策,而且偷走了大量印第安人的土地。他还说:这是不可避免而且最终有利的,只有死掉的印第安人才是好的。

  而这个游戏的时间,尽然持续了一整个漫长的世纪。

  人说,杀戮的一瞬间,犹如一整个世纪那么漫长。但凯风君要告诉你,美国人对土著的杀戮,真的持续了100年,整整一个世纪…….那噩梦该有多长啊?

  事实上,美国政府从开始正式建军那天起,就命令军队立即向西开进。美国陆军第一团从成立之日起,征剿印第安人就成为它的基本任务。暴行从1803年一直持续到1892年,正好差不多整整一个世纪。

  1864年后(美国内战结束后),根据林肯颁布的《宅地法》,持续近100年的美国人屠杀印第安人的活动达到高潮,诸多印第安村镇一夜间成为鬼城。美国正规军联合地方民兵集中发动1000余次大规模军事行动,1890年基本完成作战任务。

  完成任务的含义就是,没有任务可做了。为啥?因为印第安人死绝了。

  是的,凯风君用的是这个词语:死绝。准确说是几乎死绝。

  忽然想起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参观万人坑的感受,那是一场同样血腥的灭绝,南京几乎没有活口。看见万人骷髅坑时,凯风君差点没控制住,一天三顿连前一天的晚餐都吐了出来。

  是的,美国人,你让人想吐。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09:16:27  评论

    最后剩下的那十万印第安人不是美国仁慈收手了,是因为这个时候去追杀已经得不偿失了。实在是无地可夺了,人都赶去西部沙漠了还要怎样,没地可抢了。再去追杀,自己也会被困兽之斗的印第安幸存者咬一口。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0-21 09:37:23  评论

    评论 笨笨要振作:正确的道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09:36
  圆头临空降世后,马上就迎来了一阵汹涌澎湃的大洪水!洪水急速下降旋转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圆头极力抓住壁上想依靠富含阿摩尼亚气的身体向上漂浮但终于无济于事,被冲进了黑暗的圆头三通中!
  虽然马桶效果很好,但太费水了!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11:13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俞安和 时间:2020-10-21 09:11:26
  感恩节,吃的那鸟原先叫indian,一战前后为何配合美国的反土耳其政策,也为了掩盖白皮猴子的滔天罪孽,那鸟才改名turkey
  你不得不承认,我是全球第一个以历史的眼光,庖丁解牛的手法,剖析白皮丑陋灵魂的第一人。。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16:18
  在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之后,一批批西方移民来到了美洲大陆,刚开始来到美洲大陆的是英国新教移民,印第安人十分热情的招待了他们,但是却也给自己埋下了祸根。仅仅在几百年后,印第安人便丢掉了整个美洲大陆,而且更为悲剧的是,还失去了自由,极其可怜。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18:00
  据资料揭露,在16到19世纪整整400多年里,欧洲移民一批一批的来到了美洲大陆上,带来的并不是和平,而是屠杀,印第安人几乎被屠杀殆尽。随着大航海时代的来临,血腥的资本原始积累开始登上了历史舞台,先是西班牙,后来是葡萄牙,最后是英国和美国,都对印第安人实行了种族灭绝的政策,据数据统计,16实际的美洲大陆上,印第安人的总数大概是数千万至一亿人,但是等到了19世纪末期后时,印第安人却只剩下了20多万。毫不夸张的说,这些所谓的西方文明者如此屠杀印第安人,其残暴远远超过了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也许真的是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18:26
  印第安人并没有束手就擒,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拿起了落后的武器,与侵占土地的西方白人展开了浴血奋战,经常在斩杀白人之后,将白人的头皮剥下来,鼓舞部落人心。但是因为如此,也导致西方殖民者开始仇恨印第安人,大家都知道,美国在独立前其实只有13个殖民地,而这13个殖民地曾公开的悬赏剥下印第安人头皮的勇士,后来美国成功打败了英国,独立起来,但是新成立的美国联邦政府此时开始以文明的名义公开屠杀印第安人。据史料记载,1814年,美国的第四任总统麦迪逊曾亲自签署了一份法令,白人每上缴一个印第安人的头皮,就可得到50到100的美元奖金,那个时候的50美元可是非常值钱的。
作者:ty_何必者者居 时间:2020-10-21 09:18:33
  屠杀加外来种族带来不适应的传染病。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09:22:44  评论

    不要相信这个所谓的传染病的说法。这是为白人脱罪。白人一样不具备免疫能力。欧洲最惨烈的时候,黑死病都没能消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而且很快就能恢复。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09:30:22  评论

    人类社会一直就瘟疫不断,瘟疫灭绝说是白人硬着头皮强行脱责的说法,照这么算下去,各种部落冲突死,意外死,饥荒死,各种杂七杂八的死法都算进去为白人脱罪,那白人就快成天使了。你不去大规模的杀人抢地,什么瘟疫都不至于种族灭绝,损失的人口很快就能恢复。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18:54
  1807年,美国的第三任总统杰斐逊对待印第安人也是毫不留情,他曾公开讲道”印第安人可能会因为我们侵占他们的土地而反抗,但是英勇的白人必将拿起斧头反击过去,他们也许会杀死我们中的一部分人,但是我们会杀死他们全部。“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0-21 09:20:01  评论

    这个做法似曾相识!美军在阿富汗利比里亚越南就是这么干的!
  • ty_阳光明媚181: 举报  2020-10-25 13:53:19  评论

    人家做了,又能把人家怎么样啊?人家这么做确实有用,再也没人撼动白人再美洲的地位了!中国应该也要像美国学习!中国如果像美国一样!哪里有什么藏独,疆独,恐怖分子!印第安人几乎灭绝了,就是外部势力有心提供援助帮他们复国,他们也没有那个人力资源了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21:01
  印第安人的人数锐减,几乎已经快到了灭绝的边缘。后来,解放黑人奴隶的伟大总统林肯,在他就任总统期间,居然毫不留情的将屠杀印第安人的行动推向了高潮,联邦军队在他的号召下,经过一千多次的围剿,将许多村子中的原始印第安人屠杀殆尽,后来更是处死了近38个酋长。在这400多年里,印第安人拿着最原始的武器,与西方殖民者展开了搏斗,但是因为装备落后和内部分裂,更为重要的是生产力的落后,导致印第安人流离失所,穷困潦倒,一个原本是驰骋在草原上的民族,最后活下来的少部分还被白人圈养起来了,极其悲惨。
作者:咆哮De兔子 时间:2020-10-21 09:21:51
  了解一个国家,真的需要看看他的历史。美国这段剥皮历史,真的很能说明这群白皮组成的是什么样的国家。
作者:IDF8010 时间:2020-10-21 09:31:31
  真的说大屠杀那是主要發生在中南美 但奇怪的是你难看到指责西班牙葡萄牙 搞种族大屠杀的

  你也没听说过西班牙葡萄牙人后代古巴搞种族大灭绝的原因就是 要说种族灭绝

  最严重的就是古巴 古巴白人实际上几乎把印度安人都杀光了 所以输入非洲黑人来补充奴隶

  古巴于1492年10月被哥伦布發现。1511年成为殖民地。1515年,哈瓦那建立。不愿皈依基督教的原住民被西班牙殖民者强迫淘金。1529年在古巴爆發的麻疹杀死了三分之二倖存自天花的原住民,他们对来自欧洲的传染病毫无抵抗力,在一个世纪之内几乎全部灭绝。为了填补劳动力空缺,自16世纪开始大批非洲黑奴被输入,从事种植园劳动和採矿作业

  所有的历史当是当代史

  =======================================

  照例 先问有没有 我看过一本写美国种族灭绝的书 裡面把美国讲得比希特勒还邪恶 问题是看看

  内容裡面连杀几个印第安人都叫大屠杀洋人从登陆以来杀来几百年 总数就是五万而已

  这个数目在中国还不够一场曾国藩的南京大屠杀 老美要继续杀上好几个几百年才免强跟得上

  比方说美国很出名的沙溪大屠杀总共屠杀了多少人 ??200个 这种200人的大屠杀在中国根本就是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反而是只杀了200人在中国历史恐怕是被当成保民的超级好将军了

  1864年11月29日清晨,一隊美國騎兵突襲了科羅拉多州東部的印第安居民,並對他們進行了屠殺,導致約200名印第安人遇難,其中多數為婦孺,這次事件史稱為「沙溪大屠殺」(Sand Creek Massacre)





  要说众族灭绝 美国怎么算都是从后段班算上来的

  原因也很简单 美洲很大 和旧大陆一样各地發展相差很大 美洲的發展集中在中南美洲 北美根本就还停留在新石器游猎时代 比中国商朝还要落后 落后到连定居的方式都还没發展出来 整个北美 勉强找得出一个能叫村和镇的古蹟 其他全是原始部落 整个北美大陆根据估算大概只有几百万人 就是说只有1/4-1/5北京人口散佈在比整个中国还大很多的土地上 美国人就算想屠杀都找不到很多人来杀最喜欢拿来攻击美国的就是剥人皮 事事上 剥人皮本来就是印第安人的传统 印地安人一天都不和平美丽部落烧杀那是常事印地安最常见的炫耀方法就是剥人皮; 美国会出现悬赏剥人皮的行为通常是出现在白人被整村整队的剥人皮后的报復反映

  以前美国是非常荒凉落后的地方 所以先發的西班牙葡萄牙人都不要 后进的英国只能跑荒凉的美国你现在看到的富裕美国都是白人开發出来的 和印度安人几乎没什么关係 比方说美国现在最發达的一个地方叫洛杉矶 以前根本就是半沙漠地区 纯粹就是靠人口灌溉才形成的大都市现在美国的印地安人过的都很好 比大多数白人都好 因为美国为了补偿印地安人给印地安人一个开赌场的特权;所以现在印地安人大部分有钱的很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0-21 09:35:40  评论

    令堂在东京街头被仑奸后,并不能因为詹姆斯上士参与了就能免除另外几百人的罪行!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09:52:39  评论

    非洲大陆在二战结束时,有两亿人口,非洲大陆面积3020万平方公里,且四成是大沙漠。按美国的937万平方公里来折算,在美国土地上生活的印第安人原住民应有六千两百万人。楼主的大约五千万是说少了。五月花号难民的第一个冬天就是靠印第安人种的玉米和火鸡活下来,这也说明北美大陆印第安人密度大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39:59
  在19世纪初,美国人开始疯狂掠夺印第安人的土地。被逼无奈下,印第安特科抹人酋长特库姆塞联合其他部落组成了军事同盟,一同抗击代表美国政府的威廉·亨利·哈里森将军。结果在美国人和印第安人的蒂皮卡诺大战中,哈里森将军领导下的美国军队一举击溃了特科抹人领袖特库姆塞和他的军队,随后美国人对印第安人实施了残酷的屠杀。特库姆塞也在战败后被剥皮肢解,皮被制成剃刀的磨刀带。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43:01
  美国人民的传统手艺下能丢
  沉默的羔羊里扒人皮的叫水牛比尔
  《沉默的羔羊》年轻的联邦调查局官员克拉丽斯斯达林接受了一项任务:帮助寻找一个失踪的妇女,而这个妇女正受到一个把受害者的皮剥下来的变态系列杀手的威胁。汉尼伯莱克特以前是位受人尊敬的精神病医生,现在却成精神变态者。克拉丽斯想通过与汉尼伯谈话来了解心理变态杀手的扭曲的心灵。联邦调查局警官杰克克劳福特认为汉尼伯非常聪明机智,通过与他谈话有助于发现案犯。克拉丽斯必须在汉尼伯透露任何情况之前努力赢得他的信任。
  看点:
  1992年3月30日在第6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揭晓中,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沉默的羔羊》获得最佳影片奖,乔纳森.德默获最佳导演奖,男主角安东尼.霍普金斯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女主角朱迪.福斯特获最佳女主角奖,特德.塔利获最佳编剧奖。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49:12
  脚上穿着印第安人皮做的靴子,嘴上却可以高呼自由人权的美国白皮
我要评论
作者:信仰加护 时间:2020-10-21 09:49:32
  要是没有抗美援朝的胜利,难说我们会有一样的下场。白皮亡我之心不死,放弃幻想,坚决斗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09:50:25
  据说,华盛顿剥印地安人的人皮,林肯发动内战,这些在美国网站是搜不到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ncantho 时间:2020-10-21 09:54:13

  注册用户名:胸有成竹1964

  现居住地:苏州

  申请版面的发展建议:在国际观察板块多年,比较活跃,一贯理性发言,但也不失幽默、调侃。自去年十一月担任助理版主至今,富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工作热情,与大多数网友沟通融洽,尊重网友的各种观点,认真协助现任斑竹做好版务工作,维护版面,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认可。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天涯社区、国际观察贡献自己的一份真情与活力。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6个小时左右

  您常参与、感兴趣的社区论坛:国际观察、汽车论坛

  是否曾担任本社区或其他社区相关职务:国际观察助理斑竹

  一年内是否存在违犯互联网规定、天涯社区相关规定的行为:无

  是否阅读天涯社区斑竹管理规定:是

  是否愿意遵守天涯社区相关规定:愿意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0:44:37
  哈哈哈

  大国造谣名不虚传啊

  印第安人是美洲原住民的统称,南美北美加起来不到3000万

  杀印第安人最厉害的是西班牙,干掉了1300万,巴西干掉了1000万,美国佬干掉了100万,现存200万到300万

  和楼主造的谣一比,就知道楼主是啥玩意了

  哈哈哈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0-21 10:50:57  评论

    美狗又来洗地了!
  • 大国情怀: 举报  2020-10-21 10:51:40  评论

    南美有多少原住民,北美有多少原住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0:46:27
  @大国情怀

  哈哈哈

  大国造谣,造谣前先搞清楚一些基本概念,别整天没事造谣

  哈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0:54:14
  大国情怀:举报 2020-10-21 10:50:57 评论

  美狗又来洗地了!
  ------------------------------------------------
  @大国情怀

  哈哈哈

  把你造的谣的出处贴出来

  你是国关里面最喜欢造谣的一个,爷早就发现了

  一个保安整天造谣显示你的存在,有意思么?六十多岁的老东西,还在网上打嘴仗,想着就好笑

  你唯一的好处就是手脚不灵活,小号少,换句话说就是没人捧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0:59:20
  大国情怀:2020-10-21 10:52:23 评论

  数据清楚,你的狗粮不要了吗?

  ---------------------------------------
  @大国情怀

  哈哈哈

  贴出处啊

  不会是你研究出来的吧,你真的能造谣啊

  你不会又去逛地摊碰巧遇到了一本奇书激发了你创作的欲望吧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大锅饭养懒汉 时间:2020-10-21 11:11:38
  北美跟南美不一样,不是农业社会。当时最多也就最多一百多万,再多了养活不起。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1:12:53
  大国情怀:2020-10-21 11:04:53 评论

  算了,我错了,给你狗粮!
  -----------------------------------
  @大国情怀

  哈哈哈

  老家伙除了造谣没别的本事

  你那个瑞典的巨婴儿子现在还好?

  当年你为了把巨婴洗成顶天立地男子汉没少造谣啊

  现在咋样了?当年下三路的地躺拳隐约就是大师范,现在起码宗师级别把

  满地打滚是你的真传吧

  哈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10-21 11:16:30
  在质疑亚历山大十几年杀遍四千公里大地的帖子里,问题是:他们吃什么?
  希腊运?道路不畅,还隔着个达达尼尔海峡,粮食运输成本没法想。
  就地抢?要是几个村子的余粮喂不饱六万军队,就地饿死啊?

  现在谈美国军队开发西部,九十年杀遍四千公里大地,情况是一样的:他们吃什么?
  从南方州运?道路不畅,还隔了个密西西比河,粮食运输成本没法想。
  就地抢?要是几万美国军队能靠在印第安村落抢到的粮食维持生存九十年。这就说明北美印第安人人口多密度大存粮足够,完全比得上有十万大军的波斯国了。
剩余 1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龙煌傲天 时间:2020-10-21 11:24:43
  很明显,印第安人被做成了火鸡和靴子,缺穿少吃的欧洲流传犯在新大陆才能得以复活。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1:32:06
  大国情怀:2020-10-21 11:12:26 评论

  你说的?
  大国情怀:2020-10-21 11:12:38 评论

  狗粮不要了?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1:18:27 评论

  非洲不是农业社会,二战之后的非洲养活两亿非洲人。

  --------------------------------------
  @大国情怀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两位乡下人,两位初中文化人,多去读读书

  去了解下美国的飓风,了解下美国的山火,印第安人有记载的

  北美印第安人为啥搞畜牧业,按国关的说法,应该是智商不足

  哈哈哈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0-10-21 11:33:13
  五月花号是孽债之源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0-10-21 11:34:14
  五月花号是孽债之源
作者:肥九雪茄 时间:2020-10-21 11:51:40
  圆头说的有道理,这四千五印第安人可能都移民了~~













  玛德憋不住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姚村兄弟 时间:2020-10-21 12:42:01
  只看不说话 不管怎么说,美国以前的土地肯定不是白人(欧洲人)的。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10-21 13:30:19
  二战后的非洲两亿人口,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6个人。
  这个人口密度,在中国连牧区都不算,只能在深山里有这个人口密度。
  按6.6人每平方公里计算美国国土940万平方公里,美国的印第安人有6200万人口。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10-21 13:41:08
  在中国,
  每平方公里1万人的地方叫城市。

  每平方公里1千人的地方勉强叫县城。

  每平方公里1百人的地方是农村。

  每平方公里35人的是牧场。

  每平方公里10个人是荒郊野外。

  每平方公里1-2个人就算无人区了。
  *****
  对美国的940万平方公里,印第安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个人,就有5740万印第安人。

  每平方公里3个人,就有2820万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有玉米种子,有南瓜种子,就算跟非洲人一样,种子扔到土里就不管,一亩地一年只长50斤粮,在24亿亩可耕地的美国,也能养活4亿印第安人吃饱玉米南瓜。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5:18:46  评论

    玉米,南瓜,马铃薯,红薯,豆类,都是懒庄稼,不耕地,不需要怎么侍候也能有好收成。这些庄稼,要么耐旱,要么耐寒,要么能自动除杂草,要么耐虫害,要么能自己制造肥料,而且清一色高产,清一色的不需要深翻耕地也能长的较好。尤其是南瓜,一个浅坑撒点种子就能覆盖一大片,还不需要除草。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5:25:01  评论

    以上庄稼,而且对气候地理的适应性特别广,差不多全世界都能种!从寒带到热带都能适应。以上作物,我从海南到东北都见到过,真是耐造啊!连喜欢寒带的土豆在海南,炎热的长江流域地区都可以冬天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10-21 14:08:32
  按每平方公里6个印第安人,几万美军要杀一万个印第安人,就要走遍1666.6平方公里的土地才能完成杀人任务。
  这个面积是南京面积的四分之一。
  美国军队搞了三百次南京大屠杀。
作者:铁脑壳2017 时间:2020-10-21 14:27:49
  顶,楼建高点,事儿闹大点,广而告之,揭破白皮的邪恶真容。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4:29:06
  @叮当风云town 2020-10-21 14:08:32
  按每平方公里6个印第安人,几万美军要杀一万个印第安人,就要走遍1666.6平方公里的土地才能完成杀人任务。
  这个面积是南京面积的四分之一。
  美国军队搞了三百次南京大屠杀。
  -----------------------------
  哈哈哈

  智商天生不足啊,蠢成你这样,还真是不容易

  哈哈哈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4:40:09  评论

    美国鬼子跟日本鬼子一个样,走到哪里杀到哪里。 就是缺少个国际法庭审判美国种族灭绝罪行。 应该让印第安人绞死现任总统特朗普。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4:44:07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4:35:45 评论

  清朝管理能力像坨屎,也能养活四亿人代代传,能做到4.5亩地养活一个人。 明朝管理怎样都强清朝一点,你说《明实录》记载7000万人,只做到25.7亩地养活一个人。 明朝人和清朝人要是都一年吃300斤粮,那清朝亩产66.67斤,明朝亩产11.67斤。你觉得《明实录》有一句真话吗?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清朝有工厂,有汽车,有火车,有军舰,有机械设备,咋的,你跟老佛爷拉火车的时候忘记你幸福的生活哪里来的了?

  哈哈哈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14:46:49  评论

    有人说,有个国家很富裕都有飞机了,然后别人去考察,发现几亿人的国家,就一个地主买了一个别人玩剩的二手破飞机,坏了零件都找不到换的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4:49:49
  岸田井一:2020-10-21 14:46:49 评论

  有人说,有个国家很富裕都有飞机了,然后别人去考察,发现几亿人的国家,就一个地主买了一个别人玩剩的二手破飞机,坏了零件都找不到换的
  --------------------------------------
  @岸田井一

  哈哈哈

  日本人滚蛋

  你是看的日本人拍的甲午战争吧

  哈哈哈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14:54:46  评论

    哈佛大学德菲尔教授说,一般讨论总是哈哈哈的,是一种用嘻笑掩盖自身理屈词穷的行为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14:55:58  评论

    就是用一种突兀乖张的行为来显示自己是个很厉害的角色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4:52:57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4:40:09 评论

  美国鬼子跟日本鬼子一个样,走到哪里杀到哪里。 就是缺少个国际法庭审判美国种族灭绝罪行。 应该让印第安人绞死现任总统特朗普。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懦夫的应激反应

  大国造谣一被打脸,就跟喝多了一样,嘴巴不知道在说个啥,接着人就滚桌子下了

  你这孙子一被打脸,就高喊口号,借以壮胆

  一帮垃圾玩意

  哈哈哈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14:58:16  评论

    哈佛大学德菲尔教授说,一般讨论总是哈哈哈的,是一种用嘻笑掩盖自身理屈词穷的行为,就是用一种突兀乖张的行为来显示自己是个很厉害的角色。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14:58:21  评论

    哈佛大学德菲尔教授接着说,这种症状有几个阶段,轻症我们称为弱智,重症称为白痴,超重症称为250,哈佛大学德菲尔教授说,据我长期在论坛观察,这个叫“话说当年万户侯”就是本疾病的典型超重症患者
我要评论
作者:luckyjordan 时间:2020-10-21 14:57:09
  美国人不去,你今天没有电脑发帖。印第安人再多也只会放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5:01:27
  叮当风云town:举报 2020-10-21 14:51:17 评论

  清朝亩产高,靠什么?靠玉米。明朝亩产低,靠什么?靠《明实录》编假话。耕地亩产怎样也低不到11.67斤。 印第安人又有南瓜种子又有玉米种子,亩产50斤完全做的到。人口数量与耕地产量绑定,4亿印第安人是用24亿亩耕地算出来的上限。你要往少里减,减玉米亩产,还是减印第安耕地面积,随你。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所以美国现在的人口还不如印第安人,因此美国人不如印第安人

  你开心就好,你一个初中生能懂个啥,还整天以自己是初中人为荣,啥垃圾玩意

  哈哈哈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15:05:35  评论

    那是你以为的,你喜欢把你以为套在思维认识上,只会反证出你的认识能力也是一般人层次。有什么事就说什么事,真正有学识的人不会通过在普通人信息不充分的的基础上获取虚荣感。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5:22:09  评论

    中国用18亿亩耕地养活14亿人,把24亩耕地交给中国人耕种,可以养活多少人?18.6亿人。可以比美国多养活15.6亿人。中国干翻美国,夺得土地耕种权,未来五百年不担心粮食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5:03:11
  岸田井一:2020-10-21 14:54:46 评论

  哈佛大学德菲尔教授说,一般讨论总是哈哈哈的,是一种用嘻笑掩盖自身理屈词穷的行为
  岸田井一:举报 2020-10-21 14:55:58 评论

  就是用一种突兀乖张的行为来显示自己是个很厉害的角色
  -------------------------------------
  @岸田井一

  哈哈哈

  日本人说啥都对

  哈哈哈
作者:铁脑壳2017 时间:2020-10-21 15:09:42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藏其功、传其恶,学其长、揭其短,盗其技、败其名,资其敌、间其友,涉其政、乱其族,掘其坟,辱其灵。英雄韦人他妈都是妓女,罪犯爆徒他们都是斗士。此乃本人浪迹网络针对敌国的行为准则。
作者:蹒跚而过 时间:2020-10-21 15:22:22
  有朝一日,我们也要去那片美洲大陆,给那篇野蛮的土地带去教化和礼仪。
作者:铁脑壳2017 时间:2020-10-21 15:25:01
  花生顿把印地安小女孩绑在树桩上,要剥她的皮。小女孩哀求花生顿:“叔叔,你在剥我皮的时候别把我的脸皮弄破了,那样妈妈就认不出我了。”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5:28:55
  @叮当风云town 2020-10-21 13:41:08
  在中国,
  每平方公里1万人的地方叫城市。
  每平方公里1千人的地方勉强叫县城。
  每平方公里1百人的地方是农村。
  每平方公里35人的是牧场。
  每平方公里10个人是荒郊野外。
  每平方公里1-2个人就算无人区了。
  *****
  对美国的940万平方公里,印第安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个人,就有5740万印第安人。
  每平方公里3个人,就有2820万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有玉米种子,有南瓜种子,就算......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初中生,爷告诉你一亩地一年50斤粮食什么水平

  东北三省的主要农作物是大米、玉米、大豆、马铃薯、甜菜、高粱。东北三省玉米种植面积1211万公顷,占全国玉米播种面积34%;玉米产量6890万吨,占全国玉米产量33.5%

  6890万吨/1211万公顷 = 亩产 57斤

  印第安人的机械化,化肥,种植赶得上东三省

  爷拿明朝比了下,被哪个孙子删了,爷继续小打一下脸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5:36:48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5:22:09 评论

  中国用18亿亩耕地养活14亿人,把24亩耕地交给中国人耕种,可以养活多少人?18.6亿人。可以比美国多养活15.6亿人。中国干翻美国,夺得土地耕种权,未来五百年不担心粮食问题。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行了,爷不想跟你说啥了

  你拿现在的种植水平在靠几百年前的人,爷不想去翻当时的农业是啥水平

  爷只想说,你是真的蠢

  你的印第安人的种植水平都赶得上现在的东三省了,爷还能说啥?

  你认为是的就是的,你也不想想你为啥只有初中文凭

  哈哈哈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5:44:48  评论

    东三省的玉米亩产是379.3公斤。我认为的印第安人洒下玉米种子就不管的玉米亩产是50斤,25公斤。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5:45:24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5:42:18 评论

  你可真会算。6890/1211=5.69。每公顷地产粮食5.69吨。一公顷一万平米是15亩,亩产粮食379.3公斤。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哦,不是公亩啊

  哈哈哈
作者:穿拖鞋爬山 时间:2020-10-21 15:46:12
  美洲大陆=美国?5000万做过人口普查?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5:49:53  评论

    要是美国有5000万印第安人,940万平方公里内,印第安人人口密度5.32人每平方公里。
我要评论
作者:大锅饭养懒汉 时间:2020-10-21 15:58:24
  还是那里话,要是南美洲有六百到一千万人口,这有人信,因为已经形成了大规模的农业社会。北美就算了吧,没有大规模的农业不可能养活这么多人口的。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6:00:50  评论

    五月花号的难民,第一个冬天依靠印第安人赠送的玉米和火鸡度过。没有大规模的农业不可能有余粮送给外人吃。
  • 大锅饭养懒汉: 举报  2020-10-21 16:11:34  评论

    评论 叮当风云town :那时候英国已经在弗吉尼亚等有大片殖民地了。印第安人沿海有零星作物不奇怪,印第安人根本没大规模的农业社会。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马大帅00 时间:2020-10-21 16:03:52
  到底谁放的新冠病毒,为什么不放过美国百姓呢?
作者:信仰加护 时间:2020-10-21 16:08:39
  这楼把美狗全炸出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6:27:20
  笨笨要振作:2020-10-21 16:12:54 评论

  你的关于印第安人口消息来源出自灭绝他们的始作俑凶手之口吗? 根据考古研究调查,北美全部均分布有印第安人农田,早在公元1000年左右,北美印第安人对农业的依赖已经超过猎牛了。用你的猪脑子想想,美洲没有马,羊,靠猎野牛是形不成游牧的。偏偏在墨西哥及以南就有发达农业,到美国这突然农业嘎然消失
  ----------------------------------------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去翻一下世界地图,看看赤道在哪里,再看下美国的几大河流在哪里,再看看美国每年飓风通过的区域

  是头猪,基本上也能有大致映像了,再想想印第安人能折腾出什么花样

  哈哈哈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6:30:44  评论

    24亿亩耕地的美国,真是个好地方。美国每年粮食产量只有4.4亿吨,真是浪费耕地。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6:39:54  评论

    你意思是说今天的北美与印第安人时代的北美是两个次元的东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6:45:26
  笨笨要振作:2020-10-21 16:39:54 评论

  你意思是说今天的北美与印第安人时代的北美是两个次元的东西?
  ------------------------------------------------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因为古代农业要水,要太阳啊,南美在赤道上面,吃树上的果子就活的下来

  古代,江南是粮区,你啥时候听过东北是粮区了,你去看看美国的纬度多高

  猪都知道哪里粮食多,都知道往南方跑,就你们这种网络喷子,非要杠北方才产粮,谁杠的过你们呢

  哈哈哈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6:53:19  评论

    那北大仓是指的什么地方?比美国纬度更高的加拿大粮食年产量高达五千万吨上下是怎么回事?今天的美国采取非常粗犷奢侈,并且轮作休息的农业方式年产量也高达四五亿吨?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6:56:45  评论

    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指的是什么地方?而且美国是温带,和十四亿人口的中国基本差不多。美国并不是你以为的就那一条密密西比河,全美都有大水系分布,密密麻麻的非常均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6:56:52
  叮当风云town:举报 2020-10-21 16:33:35 评论

  评论 大锅饭养懒汉:种子胡乱一洒,意思就是不翻地不除草了,让玉米跟杂草争去。这样的种植方法,草原上处处都能种。
  -----------------------------------------------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你去草原玩,千万别带玉米啊,要不然掉地上一颗,过个几十年草原变玉米地了

  哈哈哈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6:58:15  评论

    印第安人发明了一种天然除草法,套种南瓜!南瓜有除草功能。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7:02:41  评论

    种玉米还真不需要翻土就能种,这个属于懒庄稼。我们这儿还真没见过哪个SB种玉米还要先翻耕一遍土地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16:58:15
  美狗们洗地真勤快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16:59:03
  美狗们的狗粮有了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01:29
  笨笨要振作:举报 2020-10-21 16:53:19 评论

  那北大仓是指的什么地方?比美国纬度更高的加拿大粮食年产量高达五千万吨上下是怎么回事?今天的美国采取非常粗犷奢侈,并且轮作休息的农业方式年产量也高达四五亿吨?
  笨笨要振作:2020-10-21 16:56:45 评论

  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指的是什么地方?而且美国是温带,和十四亿人口的中国基本差不多。美国并不是你以为的就那一条密密西比河,全美都有大水系分布,密密麻麻的非常均匀。
  -------------------------------------------------------

  @笨笨要振作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你们两头猪是同一个套路,没必要拿现代社会的种植水平去靠几百年前的人吧

  加拿大都出来了,加拿大杀了多少印第安人啊?

  说的好像有理有据,实际狗屁不是

  哈哈哈
  • 叮当风云town: 举报  2020-10-21 17:07:25  评论

    从1620年算到1860年,印第安人也种了240年的玉米了,怎么算都是农耕民族了,养活五千万印第安人毫无压力。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7:11:45  评论

    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是现代才有的? 耕地面积不如美国的中国,在清时期已经有三四亿人口了。清时代的农业不属于现代农业水平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07:18
  笨笨要振作:2020-10-21 16:58:15 评论

  印第安人发明了一种天然除草法,套种南瓜!南瓜有除草功能。
  笨笨要振作:举报 2020-10-21 17:02:41 评论

  种玉米还真不需要翻土就能种,这个属于懒庄稼。我们这儿还真没见过哪个SB种玉米还要先翻耕一遍土地的。
  ---------------------------------------------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别解释,解释就显得你很蠢了,你不能把别人都当傻子

  如果玉米加南瓜搞的过杂草,那么在没人管理的情况下,全美应该就只有玉米和南瓜了

  为啥实际不是这个情况, @笨笨要振作 你来解释下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13:09
  笨笨要振作:2020-10-21 16:58:15 评论

  印第安人发明了一种天然除草法,套种南瓜!南瓜有除草功能。
  笨笨要振作:举报 2020-10-21 17:02:41 评论

  种玉米还真不需要翻土就能种,这个属于懒庄稼。我们这儿还真没见过哪个SB种玉米还要先翻耕一遍土地的。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7:05:09 评论

  一根玉米杆长四个穗,一穗玉米有三两玉米种子。印第安人随手洒种,六百六十六平米草原长上出了四十二根玉米杆,就能收获五十斤玉米了。这样生长出来的玉米杆不就跟“屁崩出来”的似的吗?

  --------------------------------------------------------
  @叮当风云town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两位种植专家,两位农民子弟,两位见识不凡的乡下人,跟大家解释下,美洲的杂草是咋活下来的

  玉米南瓜过处,寸草不生,那些放牧的草拟吗,都是吃的玉米南瓜吧

  哈哈哈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7:20:55  评论

    虽然你已经疯了,但我心情好,疯言疯语的变相求饶我也会耐心回答。因为美洲42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是每一寸都覆盖了南瓜啊。他们偶尔也会猎美洲野牛补充蛋白质。早在公元1000年左右北美对农耕的依赖已经超过猎牧了。另外,印第安人的种植品种非常多,人类一半的农作物品种都是印第安人驯化培育的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7:27:25  评论

    不过北美主要靠玉米南瓜与豆类,其次是土豆红薯地瓜之类。其他还有很多蔬菜水果,比如黄瓜向日葵西红柿西葫芦草莓什么的,对了,咖啡,可可与烟草也是印第安人的种植品种。
我要评论
作者:岸田井一 时间:2020-10-21 17:18:54
  北美印第安人他们培养和改良了多种野生植物;学会制造陶器和编织精美的织物。农业主要由妇女承担,男人则负责捕鱼、狩猎,准备过冬所需。玉米是印第安人的主要农作物,他们将玉米种在公有田地上,形成玉米田包围着村庄的景观。还栽种南瓜、豆类、烟草、菊芋、向日葵、大麻、西瓜等
  据美国一些诚实、严谨的学者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期依据史料重新做出的推算,当哥伦布1492年“发现”美洲新大陆时,在现在美国境内居住的印地安人总人口在3000万至1亿之间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21:04
  叮当风云town:2020-10-21 17:07:25 评论

  从1620年算到1860年,印第安人也种了240年的玉米了,怎么算都是农耕民族了,养活五千万印第安人毫无压力。
  笨笨要振作:举报 2020-10-21 17:11:45 评论

  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是现代才有的? 耕地面积不如美国的中国,在清时期已经有三四亿人口了。清时代的农业不属于现代农业水平吧。

  -------------------------------------------
  @笨笨要振作 @叮当风云town

  哈哈哈

  爷说过,就是头猪,也知道待在什么地方舒服,能在南方就过的很舒服的,你们两位非要杠北方吃的多,为啥不去北方。

  你们两位去找头猪,跟着猪跑,说不定会有启发

  哈哈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25:36
  笨笨要振作:2020-10-21 17:20:55 评论

  虽然你已经疯了,但我心情好,疯言疯语的变相求饶我也会耐心回答。因为美洲42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是每一寸都覆盖了南瓜啊。他们偶尔也会猎美洲野牛补充蛋白质。早在公元1000年左右北美对农耕的依赖已经超过猎牧了。另外,印第安人的种植品种非常多,人类一半的农作物品种都是印第安人驯化培育的

  ---------------------------------------------------------------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那就是南瓜也要挑地方才能生存,某些地方根本干不过杂草,对不对?

  爷忘了问了,你是不是也是初中学历啊,咋感觉对生物一窍不通啊

  哈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岸田井一 时间:2020-10-21 17:36:53
  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在1779年亲自指挥针对印第安人的大屠杀,士兵将被杀死的印第安人剥皮做成长统靴。
  《独立宣言》起草人、提出“所有人都是生而平等”的美国第三届总统托马斯-杰斐逊曾经指示美国人必须“灭绝印第安人或者将他们驱赶到我们不去的地方。”
  美国总统詹姆斯-麦迪逊对于屠杀印第安人的行为给予物质奖励,美国人每杀死一个印第安儿童、妇女奖励50美元;杀死12岁以上青壮年印第安人男子奖100美元。
  美国总统安德鲁-杰克逊曾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
  1864年,在美国倍受崇拜的林肯总统更是将屠杀印第安人的行动推向了高潮。美国正规军出动搞大屠杀,共发起1000多次不同规模的军事行动,许多印第安人村庄一夜之间被屠灭,到1890年基本上完成了灭绝印第安人的作战任务。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37:12
  笨笨要振作:举报 2020-10-21 17:34:18 评论

  什么地方?
  -----------------------------------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你说的南瓜没有覆盖到的地方啊。

  因为美洲42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是每一寸都覆盖了南瓜啊

  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岸田井一 时间:2020-10-21 17:47:14
  乔治·华盛顿(1732年-1799年):美国第一任总统。

  1783年,在屠杀印第安人过程之中,乔治·华盛顿总统曾把印第安人比喻成为了狼,"两者都是掠食的野兽,仅仅是在形状上略有不同"。

  同时,华盛顿还对他的将军们说"假如将这些废物(印第安人)放到所有定居点附近,那么整个国家将不仅仅是泛滥成灾,而是被摧毁了,在所有印第安人居留地被有效摧毁之前,不要听取任何的和平建议"。



  托马斯·杰斐逊(1743年—1826年):《独立宣言》的起草人,美国第三任总统。

  大规模的屠杀印第安人,就是从杰斐逊总统任内开始的。1807年,杰斐逊总统命令他的将军们"如果我们约束自己不去举枪迎向这些部落,那么在这些部落灭绝之前,我们将不会安静地躺下,或者被驱赶出密西西比河以外。在战争中,他们也会杀死我们中的某些人,但我们会杀死他们全部,美国人必须追求完全灭绝印第安人,或者将他们驱赶到我们不去的地方"。



  詹姆斯·麦迪逊(1751年—1836年),美国第四任总统。

  1814年,詹姆斯·麦迪逊总统在参考了1703年,关于屠杀印第安人的奖励规定之后,麦迪逊总统重新颁布了法令规定:

  每上缴一个印第安人的头盖皮,美国政府将会发给奖金50-100美元。

  杀死12岁以下印第安人婴幼儿和杀死女印第安人奖50美元。

  杀死12岁以上青壮年印第安人男子奖 100美元。



  安德鲁·杰克逊1767年─1845年):美国第七任总统。

  安德鲁·杰克逊被誉为第二次英美战争的英雄,后来当上了美国第七任总统。美国的南北战争结束之后,获胜的北方军队无事可干,因此,屠杀印第安人就成为了他们的另一场战争。

  安德鲁·杰克逊在坐上了总统之后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同时,他对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亚伯拉罕·林肯(1809年—1865年):美国第十六任总统。

  1862年,林肯总统一次就下令绞死了38个印第安人部落酋长。这些被绞死的印第安人部落酋长,并没有触犯过被美国政府所控告的罪行,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正是由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美国人的全国性节日。

  林肯总统在对于印第安人的态度上,曾对威廉·谢尔曼将军说道"如果我们今年多杀一点,那么明年要杀的人就少了一点,反正他们早晚都得被杀掉,或是将他们作为穷光蛋的品种而保留下来"。
我要评论
作者:话说当年万户侯 时间:2020-10-21 17:47:50
  笨笨要振作:举报 2020-10-21 17:40:43 评论

  美国除了阿拉斯加,大部分国土都属于养人的温带。

  -----------------------------------
  @笨笨要振作

  哈哈哈

  现在要杠的是温带养人,所以一定要把热带比下去,这样才能解释为啥人都喜欢冬天硬抗零下二十度,而不喜欢光着膀子过冬

  连南方的蟑螂都比北方的蟑螂大,还要拼着命讲北方养人,北方好,印第安人是听了你的宣传做的决定,还是你把印第安人拦住了不让南迁的。

  你继续

  哈哈哈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8:06:03  评论

    美国大部分国土的确属于温带啊,中国的确大部分国土也是温带啊!南方的蟑螂是大,那为什么北方的人比南方的人高大呢? 为什么东北虎比孟加拉虎大?为什么北方的北极熊与棕熊黑熊比南方的树熊与袋熊马来熊大?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1 18:13:00  评论

    对了,世界上最大的树好像是北美的巨杉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18:13:27
  本年度最大笑话:印第安人都移民了
我要评论
作者:大钦差小市民4 时间:2020-10-21 18:18:07
  汉人不久后也会减少,美名其曰:优生优育。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锅罐关了吧002 时间:2020-10-21 18:56:32
  辱骂与色情广告同框霸屏,天涯真美!
  
作者:入夜魅 时间:2020-10-21 20:30:45
  圆头492020-10-21 08:46
  我看到的是都移民出去了。你不要造谣
  ……………………………………………………
  “圆头“们,你们近日这几天以来,口径语法等都学会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吓,有进步!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1 21:53:08
  如今,川建国已然垂垂老矣。虽然他是最懂疾病的人,最懂技术的人,最懂所有事物的聪明人。但是人的智慧,终究无法敌得过岁月的侵蚀。川建国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对于一个将一生岁月奉献给祖国的老牌卧底而言,川建国明白自己的宿命。自己终将以敌国首脑的身份死去,自己所做的一切,也必将不为世人所知。但是,那又有什么所谓呢?或许,在临终之际,川建国会在心里,一遍遍默念那句不断激励着自己的革命名言吧。“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我要评论
作者:王成215 时间:2020-10-21 22:32:52
  中国人被日本当猪狗杀,自己的仇都没报。却每天为美洲印地安人报不平,我也是醉了!
  • 王成215: 举报  2020-10-24 22:27:52  评论

    你娘被我日过,你恨我是应该的,他也应顾及我是你爹啊!
  • 王成215: 举报  2020-10-24 22:29:28  评论

    你娘被我日过,你恨我是应该的,你也应顾及我是你爹啊!(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我要评论
作者:柳暗花明P9 时间:2020-10-21 23:21:05
  美国非道德人体试验,由美国军队、政府实施,大多实验不止一次:
  美军在菲律宾实行鼠疫、霍乱试验,
  对黑人实行塔斯基吉梅毒试验,
  危地马拉梅毒试验,
  中情局在佛罗里达释放百日咳生物武器实验,
  美军在佛罗里达释放了百万只感染的蚊子测试昆虫是否会传播黄热病和登革热,
  美军把无害枯草杆菌释放到纽约地铁系统的隧道中,
  美国海军进行“海上喷雾行动”实验,释放了装满粘质沙雷氏菌的气球,在旧金山湾区市区上空爆炸。
  美国原子能委员会给新生儿和孕妇服用、注射放射性碘实验
  美国原子能委员会对精神残疾儿童喂食放射性钙和其他放射性同位素的燕麦片,
  马绍尔群岛居民身上进行原子尘暴露
  国防部资助了在病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对贫穷、黑人癌症病人的全身放射实验
  美国化学部队把数千名美军官兵暴露在芥子毒气
  美军在在加拿大温尼伯城散播的化学物质包括硫化镉锌
  犯人(多数是黑人)注射了二噁英
  蓝鸟计划,心理学和酷刑实验,给7,000名美军士兵服用致幻剂
作者:dngyhm 时间:2020-10-21 23:24:09
  双方冲突,错误多半是印第安人,就像中国北方的游牧匈奴人蒙古人喜欢到汉族地域抢劫。
  白人会种粮食,抢劫的可能性很小
  • 岸田井一: 举报  2020-10-21 23:33:47  评论

    白人入侵者,把印弟安人杀光了,还说是印弟安人的错
  • 笨笨要振作: 举报  2020-10-22 02:56:47  评论

    你意思是说汉族人是从遥远的欧洲开着六月花号登陆江浙沿海,带来的小麦产量极低,在饿的奄奄一息之际靠匈奴赠送的高产粮食玉米南瓜土豆地瓜红薯与火鸡牛肉度过了饥荒,然后等后续移民战舰到达后凭借着汉族人的火器与钢铁刀剑盔甲把匈奴人斩尽杀绝赶到了蒙古高原,在短短几百年时间把匈奴杀到只剩十万人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国情怀 时间:2020-10-22 06:04:23
  北美洲面积超过2个中国大,才6千万人口。按照美狗的说洁,那里人口稀少,人迹罕至。既然这样的话,任何传染病不会传染到整个北美大陆。
  • 大锅饭养懒汉: 举报  2020-10-22 06:56:24  评论

    评论 大国情怀:南美洲有1800万里,印加帝国才600到八百万,整个南美洲估计1000万。美国本土才780万,仅靠狩猎咋就成了6000万了。亚洲中原以北也有一千多万土地,还有畜牧业呢人口才几个?
  • 大锅饭养懒汉: 举报  2020-10-22 06:58:07  评论

    评论 大国情怀:中国汉唐盛世才五千万人。你这个6000万估计靠你嘴一喷就喷的到处都是人了吧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veis2010 时间:2020-10-22 08:49:24
  TMD,给美帝舔洗的真多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